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Zion New Song E 英文詩歌推介【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ZNSE 0569

 

Zion New Song E 2022102 Facebook 專頁已發佈的新歌【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一首既感人又值得反思的詩歌,內容講述神的愛。當細察思量下,你有否想過為何主耶穌甘願為世人犧牲,降生在世,接受眾多不必要的苦難?其實祂大可以不用這樣做,只因祂愛我們每一個人,並讓我們尋回及明白到生命的真正價值。

「一場不對等的交換 ,為使無數靈魂得救,祂甘願選擇犧牲自己,只因,一份對神、對世人的愛!」


【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

🎵Song Lyrics🎵

B0:
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
It warms with every touch
Thy hol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s above
祢的恩典猶如陽光
每次輕撫帶來暖意
祢的聖旨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When I find myself surrounded with fear
It’s Your love that keeps my conscience so clear
當恐懼籠罩我
祢慈愛保守我良心純全

Foundation of my soul
I’m blessed to be with You
To share in Your embrace
To glimpse Your shining face
我靈魂的基石
多幸福與祢寸步不離
得享祢懷抱
瞥見祢滿有榮光的臉龐

When all hope is lost,
And I doubt my worth
In Your grace I trust to keep me secure
當希望盡滅
思疑自我價值
我信靠祢恩典而得穩妥

A1:
Father God forgive them, they don’t know what they have done
Take my life as payment, and exchange their lives for one
父神 赦免他們 不䁱得所做的
讓我生命成贖價 換取眾人新生

How my body trembles, can’t contain the drops of blood
I won’t turn away from what’s to come
儘管身軀顫抖 寶血盡流
我不躲避將要來臨的事

Let them taunt and break me, I will cover up their shame
Tear apart my body, let me suffer, take the blame
多少嘲諷擊打 我願遮掩他們的羞恥
身軀撕裂 痛苦不堪 擔當責罰

Open up these hands as they nail them into place
By these wounds, oh children, you are saved
張開他們所刺穿的雙手
藉纍纍傷痕 啊 我兒 你們得救了

B1& B 2
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
It warms with every touch
Thy hol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s above
祢的恩典猶如陽光
每次輕撫帶來暖意
祢的聖旨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When I find myself surrounded with fear
It’s Your love that keeps my conscience so clear
當恐懼籠罩我
祢慈愛保守我良心純全

Foundation of my soul
I’m blessed to be with You
To share in Your embrace
To glimpse Your shining face
我靈魂的基石
多幸福與祢寸步不離
得享祢懷抱
瞥見祢滿有榮光的臉龐

When all hope is lost,
And I doubt my worth
In Your grace I trust to keep me secure
當希望盡滅
思疑自我價值
我信靠祢恩典而得穩妥

LP (quiet)

Oh Father of my heart
With my last dying breath
I offer up my life
For them I’ve nothing left
啊 心靈之父
藉最後一絲氣息
我奉獻性命
為他們傾盡所有

Now Into Your hands my spirit returns
From now on my children will know their worth
現我靈歸於祢手裏
從今以後 我兒知曉他們何等寶貴

Aidan的分享
【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創作意境

父神啊,我的靈魂現要回到祢手裡,但從今天起,我所贖回的孩子們,將會漸漸意識到,自己的價值何其寶貴。—— 主耶穌

與 Back To The Music 的【I ask】一樣,這首歌也是被爸爸所分享,一篇極有感力的聖餐信息《神是愛》而啟發,在強烈的感動下創作而成。竟然,同一篇信息能引發出兩首 E-Song,再一次明證爸爸信息中的恩膏和感染力,不但有改變世界的能力,甚至,絕對值得未來一千年去紀念!話說回來,【I ask】的歌詞是以第三身角度,形容主耶穌因愛我們,甘願為我們而死。但這首歌,則是以主耶穌的第一身角度,唱出祂的心聲。當日,祂來到人間,同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面對著無盡的指責和兇險,甚至是死亡,祂也會感受到從肉身而來的恐懼和痛苦。

縱然,主耶穌有能力平靜風和海,更有能力使所有捉拿祂的兵丁倒下,然而,只因祂對世人的愛,以及為了成全天父神的旨意,最終,祂仍是選擇走上自己的呼召 ——如羔羊般默默地犧牲自己,接受死亡。以神子的寶貴生命,兌換人類軟弱和犯罪的生命,這本來就是一場不對等的交換。但主耶穌覺得,這一切,都值了。因祂能遙望將來,看見往後的二千年,無數靈魂因祂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得救,離開撒但的枷鎖、得著永生。

一起來 Follow 「Zion New Song E」的YouTube 和Facebook 吧!讓你每星期第一時間享受最新的翻譯作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on-New-Song-E-10878695494746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Hl-69jwbPRe0SzLLAPBA

Twitter: https://twitter.com/zionnewsong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onnewsonge/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Zion New Song E 英文詩歌推介【Your Grace is Like the Sun】ZNSE 05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