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四)

 

人們應該如何追上,配得末後的屬靈祝福呢?

l  日華牧師致力將神的同在及「共鳴」給予我們,讓我們短時間內經歷「神蹟的溫床」,他因著「撒種的律」而得回「百倍」對神的理解。

l  牧師以信仰歷程,為這世代人詳盡揭示出神的形像、神的全能和全知,這也是往後千年的需要回顧的。

l  我們要藉尊重的態度,聆聽日華牧師的分享,被深深震撼,才能得到專屬這時候的共同信息、印證,源源不絕的恩膏。


日華牧師:

你或會奇怪,為何⽇華牧師會突然間要⾼達,對不? 那真是我的興趣⽽已。但為何可⾏呢?現在你就知道,因我⼀直共鳴神的同在, 簡直是題⽬不限!我可以從每⼀卷聖經看到神的⼼意,但神竟然將祂的⼼意,現在我們親眼看⾒, 祂不是寫於聖經那麼簡單,⽽是寫於⾼達的歷史,對不?然後,我把它找出來了!多瘋狂!聖經!⾼達?但當你看到⾼達的時候,你發覺其印證多得驚⼈,對不?這就是共鳴!

有些⼈⼀⽣都別妄想,發夢也嫌早!因我⽤以往的講道⽅式分享已數⼗年,現今在錫安當中,真是鳳⽑麟⾓,講道與我⼀模⼀樣的⼈,是鳳⽑麟⾓!尤其⾃從傳威離世,更是買少⾒少,對不?為甚麼?很多時候⼈們看不起,他們想:「我很冷靜,我不會這樣 emotional(情緒化)!」 明⽩嗎?所以,有些⼈在⼀⽣當中是在尋找⾃⼰的⼈⽣, 因⽽他們有很多這類食古不化的堅持,但我⼀⽣是在尋找神!這就是最⼤的分別,⽽我尋找到神。

所以在此⽤上這個對比,當然這可以是很全⾯的故事,可以從很多⾓度分享。但,其實我證明了⼀件事,神是可以被你尋得⾒的。不過,所⽤的⽅法,不是由你設限,或是可以偷懶,甚或⽤照相機就可以記錄神的⼀切!不可以!並且,我在其中玩了⼀個把戲。其實,為何我會說,差不多你會發覺,若對比直⾄現在,⽇華牧師差不多可以說是 1:100, 即⽇華牧師差不多⼀個⼈,已可以凌駕⼀百個牧師對神的認識,對不?為何我能夠做到呢?因為我知道「撒種比喻」,我知道我尋找到神, 但最重要的是,我要將神的同在⽩⽩給予你們, 我共鳴給你們,這就是我每星期上台講道的⽬的。

然後,我不理會那麼多了!不管我給予某⼀⼈、⼆⼈、三⼈,⼜或少量的⼈,我就有⼀百倍的增⻑。所以,你看⾒我對神的認識的程度,對比你們,就如「降維打擊」,聽過這字眼嗎?「降維打擊」。沒聽過?「降維打擊」是⼀個流⾏的取笑字眼,是甚麼意思呢?就如特種部隊的教官,⾝⼿不凡,卻去打⼀位⼩學⽣,這便稱為「降維打擊」,即,我根本就在另⼀個維度跟你對打,明⽩嗎?正是這個意思。你看⾒,我對比現時很多外⾯的(牧師)…… 以前你不會察覺的,但由「2012信息」開始,
我和外⾯的牧師對比,根本是「降維打擊」。 即若要對比⼤家對神的認識⽅⾯,是不?

 

與神「共鳴」

原因在哪?我乃是百倍地得回,我將我所能理解神的⽅式,⽽非⽤最笨拙的⽅式,讓你經歷祂。因為,你可否知道,你聆聽我⼀篇的信息,就能夠產⽣共鳴,與及得著神的恩膏和同在, 假使你真的要⽤普通傳統的講道⽅式,去複製這事, 即使⼀百篇信息都做不到,這是真的。但若你能完全投入,就好像很多⼈看⼀齣電影時,會哭哭啼啼般,你也會與該劇情共鳴。然後你會變得怎樣?你會變成該導演,想使你變成哭哭啼啼的模樣。即,能震撼觀眾,成為賺⼈熱淚的⼀齣電影,明⽩嗎?他能傳遞此予你,使你對這齣電影產⽣共鳴,對不?

其實,若你能夠共鳴我的話,
那麼,你便能以最短的時間,理解⼀些事,並非聆聽⼀百篇信息就可得著的。我使⽤世上最快的⽅法,將神「共鳴」予你們,讓你們可以經歷, 故此錫安真可謂是「神蹟的溫床」。


在其他教會,就算參與⼀年,都不會得到錫安這種級數的。然⽽,或者你來到錫安⾸星期,已開始能夠經歷神蹟,經歷印證了,這樣⼦,對不?這就是原因所在。事實上,當我如此⾏,⽤這麼短的時間,縮短你們經歷神的時間。我⽤這麼短的時間,
不但縮短你們經歷神的時間,並且經歷神的程度,根本可能是舉世難求的, 因為,你能全然共鳴,如此,我就能得回百倍了!於是,我的速度便快得很厲害,即所得到的事。相對下,我亦因此理解到性質上的分別。 我要共鳴知識、⽔準,要共鳴每⼀件事予你時,便有不同的理由。

所以,有些⼈在以前無法跟上某事, 有些⼈在以前,跟不上我所說,如關於神的 conviction(說服⼒)。 但近年的「2012信息」,他卻能跟上, 因他的「性質」及他⽤⾃⼰的⽅式去跟。有些⼈,例如主⽇信息分享「拉線」, 他⾃⼰真的回家去拉線、試⾏;⼀些內容談及計算共同信息,他⼜⾃⼰回去計算等。可是,⼀些領袖卻認為這是多餘的, 那麼,他便無法共鳴我現時這種級數了。 當然,我則不斷提升,不斷千變萬化, ⽽神所給我的印證,按我們現時所⾒的, 當然只會增多,不會減少。這就是我所謂,曾⽤了⼀道點⼦,因我知道百倍祝福,所以我想盡⼀切的辦法,盡⽤最短的時間,與及節省氣⼒的⽅式, 你只要專⼼於主⽇聚會的時候……明⽩嗎?

即要很認真地聆聽,或我現在播出的主⽇信息,也很認真地聆聽。 ⽽不會說起床不久,連牙都沒清潔, 於⼗分不尊重的情況下聆聽。相對於⼀位很莊重去聆聽,因為,現在連我的樣貌也看不⾒,所以,你們可以想像,以前能看⾒我的樣貌是多幸福,
在現場是多幸福呢!因為,在現場看⾒那⼈的情緒、每件事, 很容易被震撼,就好像我們觀看 Marvel(漫威)的電影般,對不? 它三⼩時所能製造的,很多時真的是你無法想像,它所能夠為你帶來的震撼。即現場的那種感動和感覺。那麼,現在你真的要完全藉著那份尊重, 因為只能聆聽我的聲⾳,但都會為你帶來,屬於這時候的共同信息和印證,與及屬於這時候,源源不絕的恩膏。

相對下,這不正是我致⼒之處嗎?當我致⼒、努⼒使你們理解神,那麼,我所理解的,也必然超出⼀百倍,對不?但你們已經比外間的外邦⼈,所多出的,豈⽌⼀百倍呢?有時候,有些⼈就算乘⼤⼀百倍,只是量,⽽非質,他們⼀輩⼦都找不到,好像我們錫安般,能夠找到神的程度。

 

神主動向錫安揭⽰終極形態

所以現在你要謹記,謹記⼀件事,神並非被動地讓你尋著祂,神其實是主動揭⽰祂⾃⼰,這有何分別呢?就是,神於每個時代當中,以不同的形態出現。你現時能尋著荊棘中的火焰嗎?已經尋不著了。因為,神在時代的形態、神終極的形態, 只有錫安尋找著,神就是這種形態,你不聽從嗎?那麼,於這個時代,你便枉為⼈,枉為基督徒了,因為你不會遇⾒神!誠然,神選擇於這個時代、於這時刻,以這個形態顯⽰祂的⼿。主耶穌,就是神在該時代,藉以顯⽰祂的形態,若你離開主耶穌,能否擁有救恩?能看⾒神嗎?不可以。摩⻄,就是神在該時代所選擇的形態,雲柱、火柱、嗎哪、鵪鶉、磐⽯出⽔與⼗災, 皆是神所選擇的。那麼,你便要尋找這種形態,明⽩嗎?然⽽,當你現時看⾒那麼多共同信息,這是甚麼意思?我相信你現時終於明⽩,我們為了這世代做了甚麼事?神選擇於現今世代,以這種形態顯⽰,這個形態乃是以整個⼈類歷史所組合,有多少共同信息啊!我們所分享的文化密碼,是以整個中國⼈的文字及文化;


我們所分享的文化密碼,亦有英文的,更有以英文字⺟排列⽽成的文化密碼, 甚⾄我今次的⽣⽇,出現許多關於「61」的文化密碼。


神在整個⼈類歷史中,選擇了這個時代,以這個形態顯⽰,讓我們去尋著,是神留下讓我們去尋找, 然後,我們將其展⽰給這些⼈。若他們不接受的話,就與神無份無關了。然⽽,將來⼀千年的⼈,便可藉此回顧,於上⼀代,神的形態是如此顯⽰的。可是,在我們之後呢?不會再有新鮮的形態,沒有了!就只有這⼀個形態,這奠定了將來⼀千年的情況。


因為前者太豐富了,令⼈非常震撼,甚⾄他們會不斷重溫我的聲⾳及影像,以此經歷神的醫治與同在,正是如此。簡單⽽⾔,整個⼈類歷史當中,唯有這個時代、今年此刻,神會以這個形態對這世界溝通。因這是祂所選擇的形態,更是這時代的唯⼀形態。所以,我們很榮幸,因為這個形態,於歷史上是從未曾出現的。有關這⼀種形態,你⼤可將之視為,神以整個歷史,⽀撐這時代的 Revelation(啟⽰), 去⽀撐這時代的揭⽰現象。何解?這是⼀種⽀撐,因歷史有很多古文物、建築物、⾦字塔,⽽裡⾯所顯⽰的,甚⾄超越⼈類的六千年歷史 , 乃是⼆萬年、⼀百萬年,甚⾄如火星⾯具。若要數算數億年前的話,還要包括所有的星座,皆為了⽀撐我們這段很短的時間⽽已。所以你便明⽩,這是多偉⼤,即我們現在所分享的信息是多偉⼤,但原來,撒種可以做到這程度。設若說,神所應許的,是讓我們擁有萬有,或⽤鐵杖轄管列國的話, 我相信這絕對是⼀個最好的證明。當中最重要的是,我們的 ID 從未曾停⽌出現。


現在,你便真真正正地知道,這並非屬於⼀個普通,所謂偶然或碰運,或神偶⼀為之的事情,非也!我常⾔,若神真的要做,僅⼀句話已⾜夠有餘!如荊棘中的火焰、從天上降下聲⾳,已經很厲害。但現時這種形態更厲害,非常厲害,祂預設了這種⽅式向全世界顯⽰祂⾃⼰!

現在,讓我們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8⽉29⽇的錄⾳補充。

日華牧師:
好了,我已經提供了⼀個框架,讓你真正認識到,其實錫安現時為這個世代帶來了甚麼確據。摩⻄厲害的地⽅,是他為這個世代帶來了摩⻄五經,對不?這是神⼀⾯倒、單⽅⾯的對話。主耶穌為這個世代帶來了新約;那麼,我們到底為這個世代,帶來了⼀個甚麼程度,對神的認識呢?好了,那再問,真道教會在當中屬於甚麼?她屬於甚麼呢?她甚麼也不是!她有沒有資格 embrace(接受)這份禮物呢?她是其中的哪⼀⽅呢?如我曾⾔道:「她不配!」即,有時候你會聽到我⼀句話便蓋棺定論、⼀錘定⾳, 說道:「這個不配!」、「那個沒資格!」等等。現在,我便給你分析,這就是我回港後……因為,這並非我回港多年後,神才如此作,打從我第⼀篇的信息——「⼀句話說得合宜」, 神便如此掌管這所教會。對不?你們看到,⼀路以來每⼀篇「加拉太書」、「天國比喻」, 直到現時,我們都看到,神是如此掌管。


我正是說,責任就在於我。因為,我為這個世代、為香港,我為了祝福這群⼈, 我帶了⼀樣甚麼東⻄回來?何以我說,接下來的⼀千年的⼈都要聆聽呢? 你且看看,這好像⼀個⼈搜尋尼斯湖怪物, 你終於看到其「真容」!有相為證了!有圖片,有真相了!對嗎?然⽽,我帶給這個世代,⼀個怎樣,關於神的圖片呢? ⼈曾於歷史上看⾒過嗎?對神的理解、全能、全知、完全掌控,究竟有沒有地⽅曾經⾒識過?但是,於這個對話當中,⼈類將來便有機會⾒識。

我正是為了報恩,我將那件事做到最好,將我的⼀⽣投資進去, 便帶來⼀個如此的信仰歷程,來到這個世界。那你想想,真道教會?他們有甚麼配得擁有?他們曾付出過甚麼?對嗎?即,不是在乎我想報恩就可以,其實,在我報恩之際,稍微選錯了。

第⼀,我選錯了題⽬。我本想將神帶來,然⽽,他們最討厭的便是神。於他們的⽣命中,他們最得罪的便是神, 當他們⾒到神同在,要麼弄死你,要麼轉⾝便離開。變相,責任還是在我⾝上。因為,我帶來了⼀個,我意想不到的答案回來。因為我知道,他們需要神,需要復興;可是,原來他們只是需要神的好處,他們從來,根本沒有想過要神。所以,他們害怕錫安,有些簡直懼怕了,不敢前來;有些則認為錫安的標準⾼。對嗎?我是否在陳述事實?只是,我從⼀個你不曾想過的概念去分析。所以,為何有時我分享這些內容,好像是⼀錘定⾳,說話不留餘地,很絕情。換作早年,你叫我怎能說出這些話來?我只是僅僅有這種感覺,那時尚未開始分享「2012信息」, ⼜怎能描述出,能讓你知道,我曾經歷過甚麼呢!因為我是第⼀⼿經歷,所以我才能以此⽅式描述,讓你看⾒,我所看⾒的信仰、我所呈現出的信仰,和我正在經歷的信仰。以及,這世代從未⾒證過的,神的本體和祂曾做過的事情。從來沒有⼀個世代對神如此了解,包括,祂正在做的事、做過的事和做到的事,這是從來沒有的!

你看⾒雲柱、火柱時,你對神的知識、理智、邏輯和全能,⼜有何認識呢?有些甚⾄覺得祂是股能量,僅⽌於此。試想,為何這世代仍有眾多科學家,認為神只是⼀股能量呢?因為他們從未⾒過,我們這種經歷神的⽅式,所以,他們才會下這樣的定論。然⽽,⾒證過我們這種⽅式的⼈,還敢哼聲嗎? 神全知的程度、在錫安⾝上顯⽰出的真實性,神的理智,根本遠遠超過他們的想像!是嗎?⽽非⼀團能量!故,當你看⾒⼀些 New Age(新時代信仰)等學說, 將神化為⼀股能量,彷若沒有⾃⼰的意識,只被看作為 「地球蓋婭⺟親」(希臘神話中的⼤地女神), 僅是⼀股能量⽽已,⽽不當作⼈來看。可是,現時我們卻能看⾒,神那份⼈情事理,我們呈現出⼀個怎樣的信仰歷程予這個世界呢? 所以我才說,為何我們的信仰歷程,要被記載,並給予下⼀代。

因為,這就是事實,這是不曾有世代⾒證過,我們每⼀個星期,甚⾄剛剛過去的⼀⼩時,我們也正在⾒證著 Missing E 這件事。因此說,他們不配得,我做了⼀件這樣的事情。只是,我由起步⾄現時的 final product(成品), 熾焮亦⼀樣,同樣是起步。當然,我們未知他的成品如何,可是⼤家也能想像,我們能從熾焮⾝上,將來⾒證⼀件普世前所未⾒的事。你試想想,我除了這樣的經歷外,我也呈現過很多普世前所未⾒,神的作為和奇蹟!是嗎?例如,第⼀個 Momentum(動勢)的存在,接著,分享的第⼆、第三個動勢。我們現正分享的「富⾜」,根本就是第四個動勢。


當年,我分享亞伯拉罕在飢荒中撒種,是於建立聖殿時,突然出現的感動,這就是第四個動勢,⽽現在,我們正活在其中。意即,我呈現過很多普世從未⾒過的事情, 可是,也及不上「2012信息」,現在你便能明⽩!當然,我們沉醉其中,但是,現在我嘗試以⼀個旁觀者的⾓度告訴你。伴隨著 in searching of God(尋找神)之下, 然後 reveal(揭⽰)了神的形像、神的全能和全知, 普世其實是不曾有過,如錫安般的群體存在, 是以我們的信仰歷程揭⽰了神。因為,我們理解摩⻄出埃及⼀事,同樣是以他的信仰歷程揭⽰了神,對不?可是,他的歷程有否如我們般詳盡呢?沒有! 甚⾄,從來沒有達到⼗份之⼀的詳盡!是超出太多了!

你想想,單單是我們向這世界揭⽰的文化密碼, 根本已是想像不到!完全想像不到!現時我們可稱為已經結束了。所以,神給予我的感動,你們也看⾒神給予我們的印證,「想當年」其實已是⼀個結束。⽽我們為這世代帶來的,如我甫分享「2012信息」時已提及,我們現時就如 final chapter(最終章),所有事情也要揭盅。這已是好幾年前分享了,接著,揭盅的竟然包括神的位格、神的作為, 神在這時代中的參與,確實藉不同的形式,讓我們看⾒神的掌管。其實⼈們單看我們的⼀⽣,或是重溫我們每星期的信息,或多或少,已超越了他們⾃⾝擁有的信仰, 最起碼是本⾝對神的認識。因為我們⼀⽣之久,最⼤的 calling(呼召)就是認識神!你試想,還有甚麼能及得上,我們對神的認識呢?對不?


然⽽,神為何要這樣做呢?你要謹記,過往我曾分享,神從沒有對⼀個⼈的⼈⽣信仰歷程,留下如此多證據!沒有的!可是,在錫安裡,簡直是伴隨著我們的歷史,留下眾多證據。 這是因為,接下來再沒有救恩了!沒有了!之前你還可以尋找,現在還需要尋找嗎?你只要看看錫安,已得知神的真實,並能認識神, 根本不⽤花絲毫的氣⼒了!所以,這是給予千禧年裡,不⽤⼒認識神的⼈, 因為神不會再向他們作出這樣的要求,那時候不會了!不會要求他們在有⽣之年,認識祂、尋找祂, 不會了!因為,那時候,他們是另⼀代,是千禧年的⼈,神不會給予他們這樣的祝福。然⽽,唯獨我們是賓客、童女或是新婦,便有這命令,讓我們度過這⼆千年。

 

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認識神的程度,與外⾯的牧師對比,根本是「降維打擊」。
  • 謹記神並非被動地讓你尋著祂,神其實是於每個時代中,以不同的形態出現,主動揭⽰祂⾃⼰。
  • 只有錫安教會尋找到神以整個⼈類歷史所組合的「終極形態」,就是我們所得的共同信息、文化密碼,獨有的中國⼈的文字及文化組合而成的「2012信息」。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50) — 配得的祝福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一)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二)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三)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60雙魚星謎(50)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3)──約旦河號外篇(19)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