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邏輯鏈與神的至善(三)

 

錫安教會已得到神的印證為「至善」?

l  血漏婦人與利亞因著對主耶穌的一份尊重,得到神的印證,所作的就是「善」,能夠與神的恩膏有「接觸點」。

l  日華牧師及所帶領的錫安教會得著密集式的「印證」,為的就是變成個讓後去紀念、學習及發掘的 Monument Logos 的註腳。

l  日華牧師是現時可移動的 Rhema Oracle(神諭),要從他身上連繫恩膏,視乎我們態度上的調節。


當⽇華牧師分享完有關「⾄善」與「⾄惡」的差別後,資料員⻄緬策略家回應,不少弟兄姊妹也曾經歷過,將已是 Logos 的舊信息, 變為神即時給予我們,並能誕⽣神蹟的 Rhema 信息。以下,是2022年10⽉28⽇,⻄緬策略家的回應及⽇華牧師的補充分享。

⻄緬策略家:
⽇華牧師,剛才我們分享到,關於牧師⾝上那種恩膏,⼤多時候的講道,於當時⽽⾔,可能是⼀個 Logos(已奠定和不變的神的話)。然⽽,現在我們回看,當時這篇信息是⼀個 Logos,但在當時牧師分享信息的現場,其實許多時候,它本⾝就是⼀個 Rhema(神即時的對話)。

所以我本⼈,或是錫安的很多弟兄姊妹,也會經歷這種現象,許多時候,當我們重聽⼀些舊信息時,不論是「天國比喻」、「加拉太書」,甚或⼀些「跟進⾏列」信息亦好,很多時候,我們聆聽牧師那篇分享時,總會覺得很厲害、很震撼。然⽽,及⾄感⾔部份時,牧師通常會讓我們低頭,接著,牧師會說出⼀段非常有恩膏的說話。很多時候,可能很多弟兄姊妹的⼈⽣,恰巧正值那段時間裡遇上⼀些問題,⽽他們⼜剛好聽到該篇主⽇信息,如「加拉太書」。由是便發覺,牧師讓我們低頭時所作的分享,能夠 carry(盛載)恩膏。只要我們願意相信牧師的那段禱告,或那段分享, 我們便會發現,⼈⽣突然連繫了那種恩膏,從⽽改變了⾃⼰的現實。

甚⾄,例如牧師有⼀次於油⿇地的⼀間教會,舉⾏⼀個醫治聚會,其後將那篇信息,變成「跟進⾏列」中⼀篇名為《醫治》的信息。聚會當⽇,當牧師為到聚會中的⼈,他們的疾病作祈禱時,其實,很多弟兄姊妹聆聽這篇「跟進⾏列」信息時, 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他們聆聽的當刻,隨即按⼿在⾃⼰的患處, 卻發現於牧師那盒錄⾳帶中的禱告部份結束後, ⾝體上的病患確是痊癒了。

那麼,這個是否正如我所說的,牧師你⾝上根本是⼀個可移動的 Rhema。⽽很多信息根本已盛載了恩膏。只不過,我們聽牧師每篇信息時,甚或現時的《栽在溪⽔旁》,或主⽇信息, 其實是視乎我們態度上的調節,那麼恩膏便能連繫到,我們能否這樣理解呢?

 

日華牧師是現時可移動的 Rhema 及 Oracle(神諭)

⽇華牧師:
這裡有兩個層次,那個層次,正視乎我們於神⾯前所得的是多,還是少?
第⼀個層次,譬如於現實中,當主耶穌基督醫治病⼈時,祂為病⼈祈禱,⼀句說話便能趕⾛所有被⿁附的, 那麼,這群所有被⿁附的任何⼀⼈,其實他們已得釋放了,對不?然⽽,他得著的只是第⼀個層次,但⾎漏的婦⼈呢?她卻得到兩個層次,對不?第⼀個層次,就是她的⾎漏痊癒了,這當然是得到寶⼀樣,對不?但問題是,她從中找到⼀個竅⾨,我相信是她以後於信仰上,若她能將其轉化成所有信仰中的態度,以及做事法的話, 她便太瘋狂了,真是太瘋狂了!

所以,從這個概念中,你便能理解⾺⼤與⾺利亞的分別,對不?其實⾺利亞就是⾄善,正是那份尊重。不過問題是,神於⾺利亞的事件中,只是形式上講述,⽽非利益上的顯⽰。但是,若在利益上顯⽰的話,或會導致很多⼈於這⽅⾯沒安好⼼,因此,神便隱藏了⾎漏婦⼈的這個信息。皆因,⼤部份⼈不會看到我所看⾒的事,即他們看⾎漏婦⼈這事,對不?但從⾺利亞的事件上,卻能看到這是主耶穌的讚揚。所以你能看⾒,神非常重視這⼀種 connection(連繫)。

換⾔之,舉⼀個實際例⼦,當⽇,我⾸次經歷⼀個如此厲害的醫治,使我真的從死地歸來。當時我差不多花上半個⽉的時間,拼命地專⾨鑽研 Kenneth Hagin 的書籍。此前,我甚⾄花了⼀個多⽉,不斷研究 Dick Eastman 很多關於禱告、禱告改變世界的書籍, 但全都不奏效。我知道亦感覺到,總⽋缺⼀些東⻄,是的,好像⽋缺⼀個接觸點,於是乎,我便不斷重複閱讀 Kenneth Hagin 的書籍。


⽽我閱讀的時候,不會容讓⾃⼰對任何⼀句說話不明⽩, 亦不會容讓⾃⼰研讀任何⼀節經文時,單靠閱讀書籍。 因為他的書籍,通常 Kenneth Hagin 會列出該節經文, 但我不會單靠它,⽽是另外再查閱聖經。我要肯定不存有任何懷疑,與譯本也是⼀樣,我更會顧及前文後理,然後才會往下看。但當我重複閱讀時,直⾄最後,我覺得我得到了某種連繫,接著便痊癒了。

你看⾒嗎?我已痊癒了,這當然是第⼀個好處。我甚⾄是為了這個好處,⽽執⾏這些事情。但,我真正得到我⼀⽣受⽤不盡的好處,乃是我知曉,如何於過程中尋找到神的恩膏,然後連繫它。 可是,直⾄⽬前為⽌,連我⾝邊的⼈,也是依賴我才能得著。那與我直接從神⽽得到,當然是相距甚遠。但,我現正講述的是,在往後三年裡,如果你從我⾝上所得著的恩膏,仍不能再進步的話, 那麼,枉你們是返錫安,你明⽩嗎?我現在已不是要求你們從神那裡得到,在我⾝上能解決你們⼀切問題的恩膏,你們仍有本事得不到,可說是不合格,亦不如⼀個⾎漏婦⼈,這樣,你們便要突破了!明⽩嗎?若再不突破,確是枉費神給予你們額外的三年時間,我正是說及這⼀點。我現在所說的,我不單是⾎漏婦⼈那般簡單,我曾經是⾎漏婦⼈,但我正是這時代移動的 Oracle(神諭)。對不?正是這個分別!我是從⼀件事當中,衍⽣⾄我往後的所有信息和啟⽰。


因此,變相,我早前於神尚未有眾多共同信息印證時, 其實,我的講道是以⼀個很特別的形態, 顯⽰給你們看,乃是當代的智慧。⽽且,並非當代屬世的智慧,⽽是屬神的智慧。 你會發覺我所分享的每⼀篇信息,箇中皆有屬神的智慧,對不?這豈不是顯⽰我確是於這時代中,神所賜予的 Rhema!但,只不過,從未想過,當「2012信息」不斷被印證的時候,我所分享的經已漸漸變成這時代的 Oracle。現在,我只不過是告訴你,若是如此,仍有缺乏、問題和疾病的話, 其實,問題必定是出於你們⾝上。你們務必想辦法於那⽅⾯當⼀次⾎漏婦⼈, 否則,你確是枉為出於錫安!重申,你確是枉為出於錫安!因為,不管我預計醫不醫治你,你也可以治好⾃⼰,因為我的⾝份,並且是神印證。對不?區區⼀個⼈的缺陷、缺點、疾病或遺憾, 在神⾯前,那算得上是甚麼呢?特別是看到如斯多的印證。因此,你們最重要是理解這⼀點。

所以,換⾔之,並非在乎你是否很容易得到。如果我當天⼀打開 Kenneth Hagin 的書,便得到了。 只是⼀打開⽽已,可能我還未讀出來。那每個⼈也想,因為如此容易,不⽤嚇到快死般,即嚇夠了半個⽉,你明⽩嗎? ⾝體⼀天比⼀天更低墮,最好是⼀打開書,便立刻痊癒!那便是最好了!若是如此,還會否有往後的⽇華牧師呢? 我會否發現那個秘密呢?我只會覺得:「打開便⾏了!打開後不⾏,便不⾏了!」正是因為不⾏,所以我才要做到⾏,然後,我重複⼜重複做這事,⽇後同樣也做到。

那你明⽩嗎?我找到這個秘密,終於找到連繫神的秘密了!於焉,我便學懂了,我那種鑽研法,亦是這樣產⽣出來。只不過,在錫安裡,確實不是許多⼈,對我的信息會有這種鑽研法。這正是為何神會繼續讓好些坎坷,於你⽣命中出現, 因為,你須於這⽅⾯,作出改變和更正才⾏; 亦因為,於最後衝刺的時間,這是你值得做的事。⾄少,最低限度,你於被提之前,達到我⾸年成為你們牧師的時候。最起碼,我覺得這不是⼀個⾼要求。達到我⾸年成為你們牧師,當時的信仰級數, ⾄少也要做到,更不能信仰倒退!你已虧⽋了神許多,能有機會返來錫安,⼀直⾒證著這間教會成功,⼀直看到神從不印證,隱藏我的⾝份、我們的存在, 直⾄不斷揭⽰我們的存在、⾝份,對不? 你親眼⾒證這過程。那麼,在這過程中,當然!在揭⽰這個⾝份後,你才執⾏的話, 其實你的信⼼是較⼩的。可是,於尚未揭⽰此⾝份之先,你已經「醒⽔」(醒悟),並看到智慧, 你便知道要去做,那你的質素當然是⾼出許多!意即,要看到才信的⼈,但⾄少,也勝於看到仍不信的⼈,看到後,仍是優哉游哉,不懂做應有的躍進。若你懂得有這份躍進的話,你便不枉費神給予我們這三年的機會和時間了!

接著,牧師對於信息提到,「聖經裡得著主耶穌醫治能⼒的⾎漏婦⼈, 她的舉動正是⾄善這⼀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10⽉28⽇的錄⾳分享。

 

血漏婦人與⾺利亞的「至善」

⽇華牧師:
好,這裡有⼀個邏輯,關於⾎漏的婦⼈。當時圍著主耶穌的⼀群⼈,神不會這樣做,不會醫治他們,但那婦⼈突然間被醫好,然後,被主耶穌發現。這說明甚麼呢?正是關於印證。神在印證這位⾎漏婦⼈,所以,那婦⼈並非「善」,⽽是「⾄善」, 才會產⽣這樣的⼀件事!因你要留意⼀點,於那過程中,或許你們未曾經歷過,關於擁有極龐⼤的恩膏。即使我擁有龐⼤的恩膏也好,或是為整個聚會的⼈作醫治禱告也好, 我並不會經歷主耶穌這種感覺,感覺到有能⼒從⾃⼰⾝上流出去。是甚麼感覺呢?是否突然感到冷氣更冷呢?或是突然覺得有暖流,從⼿上流⾛呢? 抑或是甚麼情況呢?我並不知道,因我未經歷過。即使我為個⼈禱告,或是為⼀群⼈禱告, 我也不會突然感到,有能⼒從我⾝上流⾛,繼⽽感到虛脫, 我不會有這種感覺,是不會的,我⼀直只感受到很興奮和振奮,僅此⽽已。所以,當時你會看⾒,其實那位⾎漏婦⼈,第⼀,她得到醫治,是⼀個真正來⾃神的印證。對不?接著,再有 double confirmation(雙重印證), 即主耶穌感覺到,有能⼒從祂⾝上流出去, 並且,成了⼀個很有趣的例⼦、⼀個典範, 且有這樣的⼀番對話。對不?這豈不就是神的印證?


神製造這種印證,只有⼀個理由,因仍然強調,當時主耶穌不預期為⼈醫治, 甚⾄,沒有預計會發⽣這種事。問題是,是神導致這件事會這樣發⽣, ⽽主耶穌也有反應,並且,這反應是主耶穌基督親⼝說出來, 再奠定於聖經裡。因為,若沒有這⼀段對話,這件事根本不會被記載於聖經裡。神以聖經去印證這位⾎漏婦⼈,所以,這屬於「⾄善」,因內裡不單牽涉主耶穌的 reaction(反應),並且,絕對有神參與其中。⾸先,主耶穌根本不知道觸碰祂的是誰, 變相,那能⼒其實是⾃⼰流出去,為了回應那婦⼈, 那麼,是誰導致這件事發⽣的呢?因為,主耶穌還需要去問。對不?證明並非由祂主動,因此,由始⾄終也是神主動去印證這婦⼈, 並記載於聖經裡。對不?這就是神的反應。明⽩嗎?於這件事、這⼀個環節中,這位婦⼈屬於「⾄善」。明⽩嗎?但即使是這位婦⼈,也只有這⼀件事跡。問題是,我現時所⾒的,我們所做的每⼀件事,由錫安的開始,由我出⽣開始神⼀直印證,包括我居住的地⽅,如 Salsbury Drive(加拿⼤留學宿舍),於多倫多讀書,及⾄回港建立教會,再於粉嶺圍開始教會。全部每⼀點,神也像印證那⾎漏婦⼈般, 於事後出來印證。

 

重複誦讀 Logos 至變成 Rhema為止

換⾔之,這說明些甚麼呢?理應不會發⽣的,因為,某⼀件事或許會有印證,但不可能所有關於錫安的事蹟、信息及⾏動皆有印證。 沒有這種事的,於歷史上未曾發⽣過。明⽩嗎?當然主耶穌有這種印證,但其密度,也不及我們這麼⾼。對不?譬如,主耶穌的印證頻密程度,⾄少於祂⾸30年裡,只有祂出⽣時的伯利恆之星,接著祂受浸,開始另⼀次印證。但問題是,不會像我們有那麼多印證,我正是講述這⼀種情況,這種印證只會有⾄善, 就是神主動去印證。神主動變成甚麼呢?變成⼀個 monument,讓⼈去紀念、學習及從中發掘,並且,將來成為許多患病、有需要的⼈,重複誦讀的 Logos。然後,於 Logos 中,有機會誦讀⾄⼀個階段,那段經文變成他的 Rhema。如此,神才會這樣做。舉例,現時我們看⾎漏婦⼈的經文,我相信於多年裡,絕對有⼈會因記載⾎漏婦⼈的經文, ⽽治好⾃⼰的病。是的,⼀直誦讀,直⾄變成⾃⼰的 Rhema。

但現時的錫安,神正是⽤這種⽅式,因無論如何爭辯,即使你⽤⼀千年去爭辯也好,也無法推翻這些, 說不是神的印證、不是神親⾃出⼿。但當神親⾃動⼯,你便可以誦讀和研究, 可以重讀⼜重讀,直⾄變成你的 Rhema。我正是帶出,於⼈類社會中,不可能有⼀⼈或⼀間教會, 能擁有這麼多印證!明⽩嗎?有些⼈或教會,⼀⽣只擁有⼀次印證,我是指偉⼈,如⾺丁路德僅有⼀次,只得⼀次,僅此⽽已。多麼瘋狂!現今,我們豈不是可以將⾺丁路德的教導, 誦讀⾄變成 Rhema。


所以,現今我們這種印證,於歷史上單看新約,意即摩⻄不作數。「摩⻄不作數」的意思,因摩⻄是另⼀次完全來⾃神的⾏動。當然,摩⻄本⾝也是在印證我們,即⻄奈半島星圖。


但是,若論我們現今這⼀種,奠定為 Logos 的⽅式, 除了主耶穌之外,真的沒有第⼆位,能為後世奠定,⼀個可以成為歷世 Logos 的註腳。是的!是 Logos 的註腳,因已經無法再經歷, 只有你們才能經歷這是 Oracle,此外再沒有別⼈了,因事情⼀旦過去,舉例,我問你,所有於會幕前、約櫃前, 神於榮耀中所說的每⼀句說話,於當時是甚麼呢?是 Oracle。


但現今呢?現今,你不能說那是 Oracle。對不?那是記載中的 Oracle,但對你們⽽⾔,只是 Logos ⽽已。所以,那些事已過去了、已過氣了。


因此,我們會羨慕當時的⼈,但你記緊,當時的每⼀個⼈也會羨慕你們,因你們⾒證著每星期不斷出現,並且,神親⾃去印證。不過,若你不懂得處理,你們所損失的,現在,你們⼤部份也未必能⽀取當中1%恩膏, 你們⼤部份⼈也未能做到。舉⼀實際例⼦,現時你們便明⽩,為何熾焮單單與我對話,就能得到第⼀個⾳樂動勢的第⼆部份,因他⾺上進入這種 Oracle。


是的,我們僅僅是對話⽽已,我甚⾄沒有坐下來教他打⿎或彈琴,我也未曾教導過他樂譜和樂理。他單單是與我對話⽽已,便⽀取了第⼆部份的恩膏,就能做給你們看。何解?他不就是得到我的存在,即 Oracle 的真正能⼒嗎?僅此⽽已。並非要經甚麼⼿續,或眾多的包裝,不需要,只在乎你能否進入其中,就如這位⾎漏婦⼈能夠進入其中。

現在,讓我們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10⽉17⽇的錄⾳分享。

 

錫安教會已達到「至善」並成為分別善惡樹

⽇華牧師:
譬如,舉個例⼦,我們任何⼀個環節擁有的印證,其實都完全可以匹敵,歷史上任何⼀個宗派,他們於復興時擁有的印證。譬如,⾺丁路德的印證,倘若神在世,祂會否⾏岀⾺丁路德那種因信稱義? 會!因為那已經不是「善」,是甚麼?是「⾄善」,所以神給予印證。⼜例如,主耶穌基督於約旦河受浸,受浸之後,神說:「這是我的愛⼦,我所喜悅的。」, 主耶穌基督已經不是「善」了,我們下意識都知道,那不是「善」,因為有神的回應。


那個環節,是⼀個環節來的,對不?因為祂完成了禁食,做完很多諸如此類的事。 為何神會出現呢?神出現,就是要在該環節中道出,主耶穌踏入這環節,就是「⾄善」。譬如,主耶穌被釘上⼗字架,然後離世,接著地⼜震動、天亦⼤⿊。


為何神會這樣印證?何解?因為倘若神在世,祂也會這樣⾏。那不是「善」,那是甚麼?是「⾄善」。所以我也說,在歷史上,主耶穌基督擁有(印證),摩⻄亦擁有, ⾺丁路德亦然,可是他⼀⽣只得⼀次。浸信會有嗎?有!靈恩有嗎?有!可是,從來沒有⼈或教會如錫安般,於每⼀個環節,神都⽤眾多共同信息,共同信息亦不厭其煩地重提923、266,並提及信仰巔峰。何解?神想強調甚麼?那不是「善」,⽽是「⾄善」,對不?這樣你便明⽩了!所以,越多共同信息,其實我感到非常⼼寒,是⼗分⼼寒!嘩!連⾼達也有共同信息,這令我非常⼼寒,因為那更加不可思議!儘管是當⽇,即我選擇以⾼達作為禮物的那個星期, 我也沒有想過,總不能⽤「⾄善」來形容吧!可是,現在你便知道了,為何我會提到:「若換作是神,祂也會這樣選擇。」 這是最好的形容。因為當我作出選擇之後,⼤家有否看⾒在⾼達裡,神放置了多少共同信息? 那些是否神親⾃做的?連⾼達的機動戰⼠也是4794。


⽽這個共同信息,⼤家絕對知道,於全世界中,神不會給予另⼀間教會,即4794,對不?還要跟我的⽣⽇有印證。你試想,這是否神做的?是神做的!意即,神在這個光景下,祂會否於今年選擇⾼達,作為⾃⼰的⽣⽇禮物?祂⼀定會,對不?祂⼀定會,因為這就是「⾄善」。所以,現在只是指分別善惡樹中的「善」,但相對上,你會看⾒,其實真正再加上另⼀個於旁邊,從未停⽌,每⼀個環節也有共同信息,就連倒回頭,也要提及我們搬遷聖殿、以看太陽作食物等等, 任何地⽅的這些印證,其實,這是在告訴你甚麼?就是分別善惡樹當中,為何我會說100分?正因是神⾃⼰證明是「⾄善」,是屬於「⾄善」。所以你便明⽩,為何在歷史中,我們會成為掌管的分別善惡樹,正是這個原因,對不?皆因,與其神選擇⼀種死的規則、律例,祂倒不如真真正正選擇,已完成「⾄善」的分別善惡樹,對不?祂會賜能⼒予他,只是⼈類看不⾒⽽已,但這個審判及每⼀種祝福、能⼒是存在的。所以換句話說,為何在利未記及申命記中,尤其申命記第28章,會講述有祝福和審判呢?到底是誰在地球上動⽤這些⼒量,施加在個⼈及國家⾝上呢?其實是由誰推動呢?


事實上,這不只是⼀個法則或律法,其實背後並非⼀種抽象的概念,⽽是⼀個連中國⼈的六千年歷史也⾒證,所謂的「天」,他們所說的「天」。但他們所說的……你有否疑惑⼀件事?那可是中國⼈,中國⼈要花上六千年發現⼀件事,卻不稱之為「天神」,⽽是稱為「天」。何解?


皆因,這是最好⽤來形容⼀種法則,故⽽有「天網恢恢」的說法,最好的形容,就是以「天」形容⼀種很特別的 rules and regulations(規則與定律)的存在,並非有⼈去維繫著它,⽽是有⼀種律例、準則存在,管理著⼈類。就如⼤⾃然的法則⼀樣,如地⼼吸⼒⼀樣,原來是存在的,他們統稱這些為「天」,⽽非「天神」,不是的!

信息中,⽇華牧師分享到,「中國⼈將所有來⾃神,但⼈⾁眼看不⾒的祝福和審判,統稱為『天』, 就像形容⼤⾃然的法則」這⼀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10⽉28⽇的錄⾳分享。

⽇華牧師:
我提到這種存在,就像⼤⾃然法則般, 但你要謹記,雖然它很像⼤⾃然法則,卻絕非⼤⾃然法則, 並且,它甚⾄是管理⼈類的⼈倫及道德標準。因為,我們知道每逢提及這些字眼,也是關於「作惡」及「為善」,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是以⼈倫計算及量度⽅式,管理⼈類的存在, 中國六千年來,⼀直有這些記載。可是,我們知道⼤⾃然的定律,不會這麼有⼈情味,沒有的,是弱⾁強食。對不?⼈⼈皆知道。意即,⼤⾃然很多⼒量,其毀滅⼒及破壞⼒, 雖然箇中存在定律,但這些定律並非以⼈情味作依歸,去顯⽰⾃⼰的存在。但明顯地,⼈類社會裡,尤其是中國, 於六千年裡發現,確有這種存在。這種存在,甚⾄是由它去授予,我們⼝中所說這「道」的存在。我們所說的「道」,並非指⼀位神,⽽是講述⼀種存在,⽤於⾃律及管轄⼈類的理念, 這種理念是確實存在。


所以,你會看⾒諸如孔⼦等⼈,即使他們不提及神,也會提倡這「道」。這「道」,源⾃對於⼈倫、⼈的道德觀等, 對每⼀件事進⾏校正,我們才能置於它的保護及祝福下。若我們離開或作奸犯科,不單那⼈⾃⼰,甚⾄他會延禍⾃⼰的家庭。對不?這種現象非常有趣,不單出現於聖經的申命記28章,同時,我們亦確實能夠從中國看⾒這種現象。


然⽽,這是甚麼東⻄呢?簡單⽽⾔,存在著⼀種能分別善惡的⼒量,⼀⾔蔽之,是分別善惡。


並且,你在善與惡之間,到底有多善,或有多惡呢?由它定奪。即使⼈們不認識神,他們也發覺存在這種⼒量。意即,不管是平⺠百姓或所謂的聖⼈,亦常常提及這種存在。但美國及加拿⼤等地,因他們開國時間太短了,未⾜夠去感應這種⼒量, 最多只能分享聖經⽽已。中國卻不然,即使經歷過不同信仰,他們仍然很強調這種存在,這種存在,的確存在於⼈類之中,以善惡判定⼈類的⽣存⽅式。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10⽉17⽇的錄⾳分享。

⽇華牧師:
但外國卻將此變成拜偶像,⽽中國擁有六千年歷史,反⽽明⾔有⼀種規則存在, ⼈世間中,是存在著善與惡的遊戲規則。所以,你會看⾒我們的很多詩詞,有很多所謂以前智者寫下的東⻄,難道你不覺得嗎? 他們常說,隱藏在規則下,確實有⼀種規則,⾃⼰維繫⾃⼰、⾃⼰維護⾃⼰、⾃⾏執⾏統治,的確有⼀種規則正如此運⾏,那規則就是分別善惡樹,這是我所指。


他們並非在裡⾯寫著,裡⾯有神、有甚麼神。你會看⾒,那些神話中當然有海神、天神云云,我們知道神話,最主要是作為記憶鉤。然⽽,中國顯然不是指天上的繁星,⽽是指⼈世間的⽣存裡,隱含存在著⼀道規律,這規律不需要任何東⻄去維繫它,它⾃⼰已統管著⼈類的⽣老病死,以及每⼀樣東⻄。

這⼜與神分別了出來,它不是神,但它是存在的,那它是甚麼?
它就是分別善惡樹,就是⼀個統管者,
故有權⾏這些事,我正是指這⼀點。但問題是,與其神放置⼀個死物進去執⾏, 倒不如擺放⼀棵活的,⼈類歷史中塑造出來的分別善惡樹,擺放進去。因為他們所⾛的路,實屬「⾄善」,是⼈類中的「⾄善」,那當然找他統管⼈類了,對不?難道你找⼀隻貓來統管⼈類?找⼀隻狗來統管⼈類?⼜或找⼀棵粟米、麥⼦來統管⼈類嗎?當然不是!必然是由⼈類王者中的王者去做,對不?並且,需要是哪⽅⾯的王者?是遵⾏遊戲規則的王者,他所⾏的不是「善」,⽽是「⾄善」。所以,當神越發印證錫安,我便發覺,我所理解的事情越來越確立。 由此可⾒,你無法否定,這必然是神做的,你只需想通神為何如此⾏,對不?現在你便想通了,為何神要這樣做,並且,將這⾒證給將來⼀千年的⼈看,正是這個原因,原因是,這根本是神造神計劃的真正⽬的。

 

重點整理

  • 正因日華牧師願意尊重及鑽研神的話,從而尋找到連繫神恩膏的秘密,更成了這時代移動的 Oracle(神諭),我們能夠在他⾝上承接解決⼀切問題的恩膏。
  • 我們仍有缺乏、問題和疾病的話, 問題必定是出於我們⾝上,我們務必想辦法於那⽅⾯,如牧師般當⼀次「⾎漏婦⼈」。
  • 錫安這所monument將會成為許多患病、有需要的⼈,重複誦讀的 Logos,他們有機會將錫安留下的 Logos誦讀⾄變成他的 Rhema,解決自身的一切問題。
  • 錫安會成為掌管人類歷史的分別善惡樹,眾多印證正顯示神親自回應錫安的100分,是屬於「⾄善」,配得得到審判及祝福世界的能⼒。
  • 正如中國所提倡的「道」,源⾃對於⼈倫、⼈的道德觀等進⾏校正,人才能置於它的保護及祝福下,否則更會禍己及人,正好是聖經的申命記28章所記載的現象。
  • 簡單⽽⾔,錫安就是遵⾏這「⾄善的道」的遊戲規則的王者,就是分別善惡樹,正在以分別善惡的⼒量統管⼈類。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54) — 邏輯鏈
邏輯鏈與神的至善(一)
邏輯鏈與神的至善(二)
邏輯鏈與私慾的心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64雙魚星謎(54)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7)──約旦河號外篇(2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邏輯鏈與神的至善(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