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三)

 

為何神如此認可日華牧師?

l  日華牧師以「報恩」作為開始事奉的動機,報答在信仰上曾向他施恩的人。

l  但其實向牧師施恩的人,他們在牧師身上所施予的恩惠都很少。

l  神正正就是欣賞日華牧師這種為人付出到底、甘願犧牲的特質。


資料員Benny:
牧師,聽見你分享有關這種報恩的心,許多時,聽見你的分享,或提及熾焮他怎樣報恩時,往往這個心,是來自某人生於微時,即他與某些人識於微時,可能一無所有。又或如牧師你昔日般,並非擁有眾多屬靈知識,或屬靈經驗,甚至經濟拮据。但看到當有人向你施恩時,你卻不會待自己富饒有餘,或博學多聞、家財萬貫後,才回報他人。其實,這是否時間性上,對於「報恩」,即回報神恩或別人恩惠的心,誠然十分重要,且是很關鍵的一點,是嗎?

 

日華牧師認為的付出

日華牧師:
是的,因為通常會有時間性。神要我報恩或行某事,祂會突然使我於某段時間,很有這種念想。但通常出現那種念想時,我至少不論在開始時段,或一直做下去也好,皆可說是「入肉」(非常深入的意思)。Eddie 策略家便知道,當時我前往加拿大,預先告知他,我們會祝福Ed 牧師等。其實,那個時間性,亦屬於一種溝通,即等於那個時間性,你試想,難道亞伯拉罕在神向他說話前,就把兒子拖上山殺掉嗎?

你想想,當時間性錯了,他便變成殺人兇手了。那麼,這算作甚麼的溝通方式?故此,時間性也很重要的,這也是神欣賞我行事的原因。何解我常說,外間的牧師,許多人都被他們騙了。何以言之?他們當牧師的方式,乃是「你好、我好」,你待他有禮,他便以禮相待等等。這些方式,第一,固然屬即時的回應,是不?因你待他好,他待你好。基本上,就是「你給他一毛錢,他還給你一毛錢」的這種方式。

於是,他們便不介意做這些,付出微小的程度,簡直不會「入肉」,根本毋須來自神的感動的方式,一生之久都維持這個級數,就是我所指斤斤計較的級數。意思是,你要他所付出的,與你相對酌量的付出的話,就是你有利用價值、有利益。因此,何以我說相對付出少呢?可能你不明白,付出的多與少是怎樣計算。舉例,你借我一百元,而我還給你一百元,那我付出了多少?其實是零!這就是問題所在。

那我問你,外面的牧師「你好、我好」,別人給他一毫,他還給人一毫,那他有付出嗎?沒有的,因為還要計算他作為牧師,是受薪的。所以,我說沒有,已算甚為給他面子,他本是負值呢!甚麼為之付出?何謂付出?別人給你一千元的人情,你回給他一千元的人情,難道這就算作付出?可是,許多牧師卻是這樣過活一生,他們教導基督徒也如此過活一生。那是還債而已!何時稱為付出?別人付出一千元予你,你祝福他一生之久,這才算為付出。

誠然,這並非出於自己的衝動,乃是出於神的感動,這意謂,當神感動你,你會否付出至這種程度?你若願意付出至這程度,這才稱為付出。或許,有時我所說的概念太快,沒有向大家分析。何解我最看不起,那些「你好、我好」的牧師,與及那類教會系統?因為他們從沒付出!當一位弟兄姊妹,甚或一位外邦人來到(教會),我們甚至亦不會鼓勵收取奉獻的。你給就給吧!你若不給,試想你上教會十年,我們給你的講道帶、聚會等每樣事情,都是我們付出的。

因我乃是指金錢方面,是金錢方面,但不同於外面的教會,他們納十分一後,真的在資源上,可取回其數?你不用想了,送講道帶?買吧!所以,Kenneth Copeland 等人便出事。你到該處給予奉獻,又收取奉獻,接著在分享結束後說:「這篇講道是否很精彩?覺得精彩就去後面,每篇售二十美元,已十分便宜了!」如是者,聽眾便到會場後方購買。兩篇信息嗎?盛惠四十美元吧,且附送十分精美的盒裝(box set),已十分精美了。

說得好像他給你算便宜了般,在賣廣告時說:「非常精美的包裝!」你竟然說得出口?你可是牧師來的!即別人來到教會,你曾否付出予他們?你說你是牧師,你教導別人付出,你卻從來沒有付出。所以,在我教導你們付出之前,其實我的付出遠超你們,即我一定要確保我收取的那份薪金,我每星期付出的那份心血及價值,務要超越我每月所得的那份薪金。否則,我便從未曾付出,只是上班當一位牧師。那麼你試想,外間有多少人是上班當一位牧師?有多少?何解我常常跟大家說,只要給我一碗飯,我吃掉後,我能分享多少講道、能付出多少,我正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我真是這樣計算的。

我一生之久,每個月,我一定要肯定在心力及價值上,都為這間教會貢獻出如此多的心力、信息及真理的價值,在我一生中,沒有一星期是赤字的。是我一生,信主之後。那麼你試想一下,我已經懂得這樣計算了,但有多少人根本未曾想過我所分享的題目,更遑論有些人根本從未活過一星期,在這信仰題目當中,對嗎?我所說的付出,並非指「你好、我好」,對一位牧師而言,「你好、我好」根本是一個赤字,明白嗎?

「這牧師真好!第一次來就跟我握手⋯⋯」他所行的,乃是受薪之故!明白不?你待他態度好,他便對你點頭微笑示好,從頭至尾,這牧師在神的面前,未曾與祂溝通。因此,我經常說,神連他的地址也不曉得,正是這個意思。因他根本未曾與神溝通,他根本連一件東西也沒有在信仰上放上祭壇,由始至終都沒有。所以,你可知道,我一開始打算事奉時,我第一件放上祭壇的東西,就是我的前途?這是我甘心情願的,我覺得這是值得的,正是如此。這就是一種付出。

然而,外面很多牧者。記得我有一次去馬來西亞巡迴佈道,有機會與當中的牧師私下聊天,每一位也跟我說,在馬來西亞,所有牧師都是因沒有其他工作,才當牧師的,意即這是他們最後的資源。其實,他們未曾付出,他們是找宗教來救命的,那你有甚麼付出?你怎能期望聽見神的聲音?所以,對比之下,若當時跟隊的那群人,Eddie 策略家便知道,認識神及神同在的級數,他們沒法與我對比,何解?因為他們根本未曾付出。在信仰屬靈上,不懂得如錫安一樣,全方位,你記著這個字——「全方位付出」。

我認識神,就是這位神想全方位祝福我們,所以,要求我們全方位付出。因此,你便明白為何錫安是如斯全方位,在每一個範圍也希望祝福別人;在每一個範圍當中努力;在每一個範圍中也得著神的祝福。且在每一個範圍中得著的祝福、智慧,皆是舉世震驚的級數。你若真的將我們不同的科目作對比的話,我們每一個科目都舉世震驚,因為神要求我們全方位付出。於是,你便明白「神造神計劃」。

然而,現今教會的牧師把這計劃變成甚麼呢?在人格上,這等人簡直是「爛茶渣」(意謂:無人要的事物)。甚麼付出?沒有!負數就有。論全方位付出,你只需看看錫安,一分享「雙氧水信息」,嘩!他們簡直做到跟你反面的級數,你還指望他們付出?別人付出,他們也不容許,還要求他付出?這就是現時整個香港基督教界的真面目,即無論天主教或基督教,也是全世界的反映。

這樣你便明白,為何神如此看好我們,而不看好他們。當然,我告訴你,我的程序變成怎樣呢?因現在是講述「全方位付出」。情況是我慢慢開始看見,「2012 信息」分享後,我見證了另一件事情,因為你現在便慢慢理解,為何我們是偉大的,其實,其他人拍馬也追不上,他們窮一生也追不上,並且已經夠了,神給了他們數千年,他們卻弄致如斯田地。但,到了後期,像甚麼呢?

 

整個人類歷史就是錫安的主題公園

我舉一個實際的例子,有一個人,假設是你自己,在一次旅行的某一天,前往一個龐大的公園遊玩。在內遊玩數天後,你突然發現,一個巨大的米奇老鼠雕像。讓你覺得這個公園很厲害。不久,你前往餐廳用膳時,發現裡面的刀叉,看見服務員頭上戴著兩個圓形的裝飾,你覺得很棒,由是,你發現這個公園有些特別。然後,你看見紙巾及叉子全都印有米奇老鼠的圖案,還有一個套餐名叫「米奇老鼠餐」。

經過數天,這樣的發現越來越多,每一個地方都有米奇老鼠的模樣,你看見垃圾桶也有米奇老鼠的圖案,甚至連花草樹木,也被修剪成米奇老鼠的模樣。你漸漸地發現一點,就是你會覺得奇怪,為何會有那麼多呢?因為公園太大,於是你乘搭火車,開了一天,到達公園遙遠的另一邊,甫下車,又看見四處都是米奇老鼠的標誌,包括馬路、紅綠燈等,並且,有職員扮演米奇老鼠出來與客人握手拍照。你發現了甚麼呢?你發現了這個公園是個主題公園。甚麼主題?米奇老鼠。

你起初並不知道,你活在這公園中,遊玩及生活了數天之後,你才漸漸發現,無論走到哪裡都看到米奇老鼠,就發現這是一個主題公園。「2012 信息」讓我發覺,整個人類歷史是一個主題公園,你不覺得嗎?所以,我常說,不可能如此,不應該是這樣的,主耶穌沒遇過這類事情,摩西也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然後,發現西奈半島星圖是預言錫安的!「嘩!甚麼?怎麼會這樣呢?」這已是橫跨歷史,不僅橫跨地域了!並非坐了三天火車到另一邊,又會看見錫安的蹤跡,不是!你接著看見,現實中每一天所發生的事,今年我們所分享的題目及今年發生的事,我在生日時所分享的信息。

你知否「2012 信息」其實揭示了甚麼?其實,全人類歷史都只是一個主題公園,是誰的主題呢? Tav 的主題,Tav 只是預言了一群人,而我所指的,預言了一群人,並且這個預言是知道他們的ID(身份)及名字,也知道他們的負責人於何月何日生日。其實,你們見證著一個主題公園,知道嗎?歷史是個主題公園,所以才會有共同信息和文化密碼。

Bible Code(《聖經》密碼)已經告訴你,其實,這世界是一個完整且整全的架構,於編寫《聖經》的時候,世界已經結束了。即,對於這個預言而言,但問題是,這一個已經完成了的世界,原來是神一手一腳做的,好像很random(隨機),它看似隨機的原因,當你以另一條線來看,這個世界好像甚麼也沒有意識,任何事情都彷若沒有理由,為甚麼?因為,對於其他人來說,它是混亂的,然而,有一天,我們就像這個人一樣,在這個主題公園開始了「2012 信息」。由「4794」開始,大家也知道「4794」是來自拉線,就如這人突然發現第一隻米奇老鼠的雕像一樣。

然後一路越看越多、越看越多,到最後,你只能說,這個公園連一張廁紙,也是一個米奇老鼠圖案,入男廁是米奇老鼠圖案;女廁則有美妮老鼠(Minnie Mouse)圖案。你只能說,這一定是個主題公園,因為它有這個人的ID,有這些物件、這個人物的ID 存在。可是,你現在豈不覺得,每星期也有錫安的ID 存在嗎?那是甚麼原因呢?因為和路迪士尼已然示範了,世界上一件很特質的事情,乃是,他們會有他們不同的主題公園。但是,這個世界是一個園子,是伊甸園,其實是一個主題公園。

因此,我才說主耶穌是Alef,當然,有許多事物預言祂,但,有更多事物預言Tav。而Tav 必定是我們的原因,是有其理由,因為,每當我分享這點時,你不覺得證據多得緊嗎?正如你找到共通點時,你找到米奇老鼠時,便會越找越多,因為你已懂得留意。而每次出現時,那確是米奇老鼠,而非一隻狼,那樣子是一致的,就連服務員頭上所配戴的頭飾,他所遞給你的漢堡包,頭上戴的也是米奇老鼠的兩隻耳朵裝飾。

那並非自圓其說,而是有意為之。意即,若你曾到訪主題公園便會知曉,所有事物皆有意為之,其音樂、花草樹木、洗手間、餐廳和遊樂場,全部均是有意為之的感覺。它們設計出來,正是為了一個主題。好了,難道你不覺得,現時我們眼所見的,若我說這個世界是一個主題公園,其實丁點兒也不誇張,因為我們已經見證著這事數年了!並且,不僅穿越地域、各國,乃是穿越時空,甚至穿越宇宙。

這在告訴你甚麼呢?因此,我所說的是丁點兒也不誇張,將來一千年的人,也會記念我們這種信仰的質素,是真的!何解?我們現在豈非正在見證這種主題公園。當然,屆時,人們於我們這個歷史的主題公園遊玩時,他們必定會見到更多,因為,我們窮我們的一生,整個教會才於這數年開始尋找;但屆時,他們數以億計人去查考,且查考上千年,其實,有許多發生於我們身上的事情,將能發掘出更多意義。只不過,你們現在以一個完全嶄新的角度去看,究竟這個世界是甚麼呢?所以,你便會明白,為何外界與我們,彷如隔岸觀火般,並且,我們會導致一些事情發生呢?

我們的講道會引發這些事情呢?為何我們預測的事情皆準確呢?那麼,你便會知道,因為這個公園是一個主題公園。它有幸我們仍活在這個公園裡。當然,這公園於我們尚未出世前已存在,是為了我們而存在。可是,我們出生後,其實我們是與它並存。而當我們與它並存時,其實我們比它更偉大,至少,在神眼中是如此。但,你現在便會明白,為何我於早年已覺得是一個佈局,很多事情也是一個佈局,而下意識有一把聲音提醒我:「是一個佈局來的!你怎樣回應這事情呢?即如,Ed 弟兄如此祝福你,你怎樣回應這事情呢?」正是如此!

而這正如我所說,因為我已達至這級數,故此,神會提醒我相應的做法。即使我向身旁的人這樣說,別說神提醒他,我向他們這樣說,外面的牧師也不會執行。由是,當中的分野可見一斑!這正是我們現時所分享的,每星期你所見的,就如今天所分享的應驗篇,談及環太平洋等等,現在你便知道,為何必然如此呢?為何會理所當然(take it for granted)至一個階段,是外間的教會不可能達致的階段,但我們卻能達到這個階段呢?乃因為,根本整個世界是一個主題公園,那麼你便會明白,為何甚至我們上郵輪、去新加坡,我們到不同的地方,也會看到不同的印證。熾焮前往我起初留學的地方,其年月日及時間也吻合,何解呢?

神不僅想向我們證明,全世界也由神掌控,甚至乎,不管這世界走到多遠,也是一個主題公園,只是,這個主題是為了人類歷史結束時,那位小孩子的群體而設,而那群體正是我們。那麼你便能想像,神現在能夠寄望我們,擁有的信心是多大,所以,你會看到,為何神會要求我們相信,今年4 月10 日的那套信息呢?其實,若祂不讓我們相信,又會讓誰相信呢?試想,全人類歷史中,還有哪一群人,願意相信死人復活呢?

謹記,神讓我們知道的原因,乃是主耶穌重臨之前,於這地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其實皆是由人類控制,包括復活身體、死人復活,其實是由新婦引致發生,是我們的信心導致這些事情發生。所以現在你便明白,我經常都會提醒你們,其實,神無須做至如斯程度,因為,倘若那只是一個印證,其實無須做至如斯程度。但是,如果祂想藉此告訴你,整個世界也是一個主題公園呢?這樣就合理了!這就等於,你看到一隻米奇老鼠,迪士尼無須做至如斯程度,只為讓我知道,提醒著我有米奇老鼠。皆因,這並非為了提醒你,因為建造整個和路迪士尼主題公園,也是以米奇老鼠為主,只不過,現在這個ID 是我們,對不?

倘若這人突然看見,到處都有米奇老鼠,當然,現實中不是米奇老鼠,而是人像,是自己。然後,在不同地方看見這人像,不但它的樣子像你,並且早在你出生前,這公園已被創造了,還記載著你出生的年月日,當一直數算下去,你只會越數算越震驚,這種震驚程度,就如同我們現時分享的信息。其實,這正是為了告知你,我只是把這樣東西作對比,讓你知道,最好形容這世界與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這世界是錫安的主題公園,如此,現在才會讓你目睹發生眾多事情。那是不正常的!皆因,這世界afford(承擔)不了,讓無數人都能經歷這種印證,不可能的!不可以讓無數人都經歷這種印證。

因為這些印證,全部也極端至極,並且,只容許一個群體和一處地方,就是香港,才可以做到。變相,差不多已經可以藉著這些印證,讓我們看到箇中的唯一性,即我們存在的唯一性,皆因,裡面不單牽涉印證我們的身份,還要印證我們所分享的信息,如此,你才會知道箇中的唯一性。譬如,舉一例子,當這人在公園中行走,走進了一間非常龐大的museum(博物館),但當仔細一看,就發覺看見自己的樣子,那個自己所做的,正是如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接著,在往後的日子裡,每一天,在這博物館裡參觀時,每一天皆發覺,正是記載著自己當時做的事情,對不?這個博物館已展示給你看,它不單是一個主題公園,更是prophetic(具預言性),它能與你同時並進。

除了一些已經變成石碑、紀念碑的東西存放外面,裡面還有一個,與你同時同日並進的畫廊,畫出你每天所想、所做、所說的事情,以及每天電話接收到、聽到的資訊。這跟錫安像嗎?錫安就是如此。除了之前已奠定,我們於出生前已有的事情,但同樣每星期,簡直是每星期!那種思維的變動,是完全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變動,尤其是你們的牧師,所分享的內容,從來不只限於一本《聖經》,亦不會被限制在任何一樣東西上。當然,題目是一致的,不過,全部題目像是到處遊走般,今天就突然分享主題公園,明白嗎?

但對於那印證,你就會發覺,總之,無論我怎樣變動也好,下一幅畫,必定是我剛變成的樣子。儘管我剛轉換了題目,但你在畫廊看見的下一幅畫,也是你剛才在做的事,正是那種級數。那種更加強烈地讓你看見,我們活在一個具全面性的世界,皆是為了證明Tav 這理論,比我們想像中更可怕,因為世界是為了他們而完結,並且由他們來完結,如斯瘋狂,達至這樣的階段。所以,變相他們的時間表,甚至,他們完結這世界的步驟、次序,由英女皇之死,及至過了約旦河後,根本已經揭示出來了,世界因他們而死,世界因他們而受審判,恐怖嗎?

步入這畫廊時,所看見的每幅畫作,豈不是正是我們的共同信息,一個星期接續一個星期地看到?若要做到如斯程度,全世界一定要是主題公園才可行。所以,我們看到這個世界,最不應該被列入主題公園範圍的東西,你有否覺得全都經已被列入了,身為基督教,最不應該列入的,卻都被列入了,意即,全世界都一定是主題公園。那你便會明白,為何我說那些也要包含在內呢?譬如,世上不應該被列入主題公園的東西,有神話,已經列入了;還有電影,這個世界製作的電影,卻都已經列入了!

這個世界的卡通,剛好今星期還在談論高達,著實,這些全都不應該列入這範圍,但現在全都被列入,這更加說明,神為要證明甚麼?神為要證明給你看,就算是這世界的善與惡,也一同孕育著這世界,並且,我們之前所說的Freemason,其實都是這主題公園的一部份,全部都是神設計予一個ID,給予一個小孩子,而錫安就是這小孩子。

 

神給我們的信心催谷

資料員Benny:
牧師,當我聽見你分享到關於這個世界,在當下這時刻,整個世界也恍如一個,為了錫安而存在的主題公園。這讓我想起一個頗有趣的概念,是甚麼呢?這好像二千年前,主耶穌降生於世時,其實祂都是誕生在這世界,由一個嬰兒開始出生,慢慢長大成人,接著知道自己的身份,然後成為救主,最後返回天上,成為天上的神。

當然,祂本來由天上的神變成一個人時,祂一早已知道,自己是過去、現在、將來的神,祂亦是創造這世界的主宰。當我將這個概念,套用於錫安現今身處的光景,其實真的好像,我們就是一群人,將來要在永恆中,恍如和神在一起,與神同創整個人類歷史。然而,我們亦是誕生於人類歷史的一刻中,及後我們慢慢地長大,長大至某一刻,我們來到錫安教會,有著牧師的帶領,我們亦得知自己的身份。

當我們完成這身份之後,將來就會如牧師所分享,神造神計劃,我們就成為了那個,於永恆中與神一起同創,那個像神一樣的being(人物)。由此,我看見一個很有趣的對比,牧師,我們可否這樣作對比呢?

日華牧師:
你提出的這一點,神想讓我們知道,事實就是如此,正是一個如此驚人的事實。但相對地,任何人若認為此乃不可能,原因,就是他們對神不了解,難道神會做不到嗎?只要是人類能想像得到的,神就一定能夠做到!這就是最明顯的一個事實,只是這個事實,神不需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知道,那些根本與他們無關。很多時,他們根本不是這身份、這人物,他無須知道箇中啟示。然而,我們需要知道嗎?

事實上,我們能夠變成這人物,其中牽涉一大部份因素,就是我們一定要知,我們一定要用信心去回應。何解?如我所言,就好像枝子和葡萄樹的關係,這根枝子,若沒有了這棵葡萄樹,它根本無法攀上那高位。主耶穌基督就是葡萄樹,祂能領你進到另一個可行性,就是有永生。如果你自己這根枝子,另外存在於泥土上的話,你根本不可能長高,即使你怎樣做,也終究會被毀滅,你根本不能結出果子,但當你轉到主耶穌基督的邏輯環時,你就可以了。我們也是!我們於此刻得知這信息,並非在乎我們現時有多麼驚訝,而是在乎這時候,神給予如此多的證據,是要我們的信心,催谷至一個甚麼階段。明白嗎?譬如,彼得從來不能行水面,但主耶穌是否知道,當彼得看見後,一定會問:「主耶穌,若果是祢,讓我也能行水面。」祂一定知道,起碼神一定知道。

換言之,謹記,除了主耶穌以外,彼得是人類歷史當中,首位能行水面的人。但如何將彼得的信心催谷上去?就是讓他看見一個事實,那麼,是甚麼事實,導致彼得能夠行水面呢?正是看見主耶穌行水面的示範。換言之,主耶穌行水面的原因,其實是按著預知,要刺激彼得於這資訊的情況下,並非感到驚訝。所有於船上的門徒都感到驚訝,但唯有一個,他的反應是:「我要作出反應(react),我要行動,我要相信,我要行到水面!」謹記,他從來行不到水面,但於催谷後,能否行到?行到!直至主耶穌將他帶上船,我們知道,一直於歷史上,並沒有第二位門徒可下水再行水面。

待續……

 

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認為的報恩或付出,並非一比一的兌換,而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以及往往都願意為人多行幾里路,並且是一生之久。
  • 錫安行真理而合神心意的程度,使我們有機會進入偉大的計劃中。
  • 整個人類歷史都是錫安的主題公園,就像迪士尼樂園一樣,樂園裡充滿了很多米奇標誌、標記、裝飾,整個人類歷史也充滿了指向錫安的共同信息。
  • 2012信息印證是神給予我們的信心催谷,就像彼得看見主耶穌能行水面一樣,導致他也能信自己可以行水面;同樣,2012信息使我們可以相信人死後可以從灰燼中復活。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61雙魚星謎(51)
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一)
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二)
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四)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