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量子糾纏與諾貝爾物理學獎印證日華牧師信息


「量子糾纏與諾貝爾物理學獎」如何印證日華牧師的信息?

l  2022104日所頒發的「量子糾纏與諾貝爾物理學獎」,其實是印證2022103日錄製,並上載到《栽在溪水旁》有關日華牧師首次分享,只有他是唯一一位可以將「認識神」由概念變理論的牧師!

l  這次得獎者足足等了40 年才獲得諾貝爾獎,有別於以往只需等20年就獲頒,除了配合日華牧師的信息發佈時間外,也印證日華牧師40 年的信仰歷程之久。


「諾貝爾物理學獎」單單印證日華牧師

上星期主日,即2022年10月9日首播,精華短片「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中,為大家分享到,今年2022年10月4日所公佈,法國、美國及奧地利三位學者,因「量子糾纏」領域上的貢獻,共同奪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一事,原來隱藏著日華牧師於網上靈修節目《栽在溪水旁》,分享今年61歲生日感言的共同信息。


今次三位學者獲獎的原因,因他們藉著實驗,將⻑達數十年、一直無法證實的「量子糾纏」概念,成功轉變為可以實踐的理論,並推進至應用層面。事件正好印證,日華牧師於上述「諾貝爾物理學獎」公佈的一日前,即2022年10月3日,經已完成第二部份生日感言的錄製。信息中,牧師正好分享到,他是基督教歷史上,唯一一位可以將「認識神」一事,由概念變成理論的牧師。現在,讓我們重溫,日華牧師於2022年10月3日錄製,並於2022年10月6日上載至《錫安日報》的部份內容。

《栽在溪水旁》連結:

日華牧師 61歲生日感言 29

只有日華牧師是概念變理論的牧師!

日華牧師分享到,他是唯一一位,能夠將「認識神」一事,由概念變成理論的牧師,這番說話毫不誇張,他正是基督教歷史上首位,亦是至今唯一一位,能將「認識神」,由概念變理論的牧師!

以下,是2022年10月14日,日華牧師更詳細的錄音補充。

當時,在我說這番話時,其實並不打算深究,只是隨口說出。可是,對你們而言,當然是非常嶄新的,甚至是從我口中,未聽過以這樣的方式,形容我對信仰的認識。可是,當然大家也意想不到,神突然以諾貝爾獎作印證。相對地,你要記緊,神不只是印證,我能將認識神由概念變成理論,因為即使如此,我分享得正確,神也無須印證,亦無須用共同信息印證。然而,神這樣印證的原因,是因為有些人聽了我那句說話後,仍會存疑,尤其是外面的教會,因為我提到,我是唯一一個。所以,你便知道神為何急於如此行。祂如此行的原因就是,祂以諾貝爾獎作印證,諾貝爾獎是甚麼呢?諾貝爾獎並非家家戶戶也能輕易達標而獲頒的。

而是,你必須是那唯一一個,最先在這領域有突破,並且超越一般前人的。事實上,很多諾貝爾獎的頒發,基本上是先要通過 20 年的測試。例如你今天發現了一件事,得用上 20 年證明那究竟是概念還是理論。當花上 20 年證明了那是理論後,接著,才會公佈你獲得諾貝爾獎。基本上是 20 年的。然而,為何今次是 40 年呢?因為錫安教會成立了 40 年,而我的信仰歷程,亦是 40 年!

你不覺得很恐怖嗎?神並非僅證明一件事,即證明我能把概念和理論轉移。而是神發覺,你們及外面的人有機會存疑,而刻意再一次以共同信息,印證我是唯一一個。為何我這樣說呢?我再把這點廷伸一下,讓你知道為何我當時這樣說。

其實,首先你要從認識人去理解,先不談要認識神。認識一個人,是怎樣由概念變成理論呢?舉例,以前有些故事,通常是笑話,或是黑白粵語⻑片常有的劇情,「你去追求這女孩吧!」有些人在酒吧喝酒時,會自吹自擂說:「我很擅⻑追求女孩子的!」或諸如此類的話,那個時候,他說的是甚麼呢?是概念,對不?

但有可能他從未追求過女孩子。他的朋友就一定會打趣地說:「那裡有位美女,你去追求她吧!」如果他追求不成功,那是否僅概念而已?對嗎?但他若持續追求成功,每一次都成功,那就不再是空口說白話的概念了。大家想聽你說,是因為那是理論,是認識人的理論。那麼,你若要認識人,也得要有人在,並且你成功與對方聯絡,那才稱得上是理論。然而,這個世界還有人聲稱未必有神!

你能想像嗎?對嗎?但我做了甚麼呢?我正是將認識神與其作出對比。意即不是單單證明有神。等於認識人一樣,那並非僅證明有個人存在,既然有人進來了,那當然有人在啊!你證明有人在,便很了不起嗎?我告訴你,現在基督教及天主教,連證明有神都還沒做到,明白嗎?更遑論是認識神了。你知道我在說甚麼嗎?所以,那是多麼的低能!

現在很多教會,連台上的牧師,也不肯定有沒有神,也未必保證得到。但我說的是認識神。然而,如我所言,歷史已經證明了,很明顯,神亦已證明了我整段說話,就是歷史上,神是有意讓人越來越難尋找到祂、聽到祂的聲音。但我做到了甚麼呢?我並非只證明有神,我是講述認識神。意即,何謂認識一個人呢?就是,這個人所有的特性,都可以全面地與你交流。即,若這個人有知識,他可以在這方面與你交流;若這個人富裕,與你交情又深的話,他甚至會與你分享;並且,若這個人有能力的話,他會幫助你。而在這過程中,你們產生了真正深切的認識。當然,我認識神甚至是父神的級數,我所說的正是此等級數,而並非單單證明片面的這樣東⻄,或片面的那樣東⻄,我是全面地分享一個大題目,乃是聖經中最重視,人類存在的價值,那就是認識神,認識神便是至寶,認識基督便為至寶。

可是,我不僅限於做到,神更證明我是基督教裡,唯一能做到的人,何解?因為我是全面地,於你們面前,即如諾貝爾得獎者一樣,以 40年時間,證明給全世界看,不是概念,並非流於概念而已。於這 40年間我不斷證明是理論,是有證據的,一次又一次皆是證據,從我的生命、我所分享的話中,你會發覺,並非於我分享後便消失。誠然,「馬後炮」(意謂:事後孔明)每人也能輕易做到,為何每人也能輕易做到呢?

因為,對於一些已發生的事情,加上標籤(label)是很容易,你強行加上標籤確是很容易,何解?因為,你預計它不會再發生,對不?若果一旦再發生,並相反你所說過的話,豈非被拆穿了?意即,你所說的內容,並不能概括整個已發生的事情的軌跡。但是你能發覺,每次我所定下的事情,那是一樣甚麼東⻄?神會有何要求方能達到?我能令它發生,譬如,神每年都送生日禮物給我,並且指定是祂送的,你想想,這是多麼指定呢!可是,當我分享後,卻能年復年繼續重複發生,對不?由是,大家便知道,這確實並非偶然,更絕非「馬後炮」,也並非分享一件事情後,它永遠不會再發生,因為一旦再發生,那事情便可能被識破了!

事實是,我分享了一件事情後,接下來出現的證據,比我之前所分享的還要多,因為其累積的倍數不斷增加,並且,那事件亦越來越大。因此,你便會看到,正如這個諾貝爾獎般,他們拖延了40年,其他人卻只是 20年。所以,我也感到很奇怪,為何這麼遲才頒發呢?正因為 40年!大家現在便知道,為何 40年了,對不?因為我們也是一樣,我是用上 40年,證明整個信仰,由概念變成理論。但問題在於,我由信主的第一天已開始。然而,你會看到,其實你可能誤解了,日華牧師是唯一的,我所經歷的事情是唯一的,其實是錯的。只不過,我的人品是唯一,所以,我所經歷的事情也是唯一。若你擁有如我般人品,你於信主第一年經歷的事,一定與我相同,你知道嗎?

何解?為何我可以肯定呢?因為,即使於我信主的第一年,也只是照足聖經所述的邏輯去經歷神,聖經提及若這樣做,便能經歷神的某方面。直至現在,40年後,我也是照足聖經所言的去做而已!我分享的百倍祝福,難道你以為是我胡謅的麼?撒種的教導,是我胡扯的嗎?

全部皆是我照足聖經去做,然後,我按著指定具備的人品去做,便能經歷到神。由於,我的人品是唯一,所以,我的經歷亦是唯一。我能夠經歷到,並能夠將之由概念變成理論,這已足以證明,在你們身上,你們都能經歷到,只要你也具備相應的人品,對不?

這就是我於這 40年裡,讓你們看到,神對於真理,其實只要你做足指定動作,便能夠經歷神。那麼,現在反問一句,為何全世界的教會,都不能經歷到神?天主教為何不能經歷到神?因為他們連指定動作都懶得做,由信主至離世那天,都不曾做過指定動作,故此,便不能經歷神。明白嗎?

所以,我貶低他們是有理由的,因為這是神所希望的,而我亦會這樣做,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證據。當大家看見,今屆「諾貝爾物理學獎」三位得獎者,成為一個共同信息,指向日華牧師所分享的《栽在溪水旁》信息時,可能並沒有特別留意。

小結:

其實,這三位得獎者,由發現「量子糾纏」理論,至今年得獎,前後相隔了約40年。而以往一般的「諾貝爾物理學獎」,只需要約20年時間,就足以證明得獎的理論獲得證實。不過,今次相隔40年,豈不正好指向日華牧師由初信至今,約40年的信仰歷程嗎?非常明顯,這是神進一步的印證,證明今屆「諾貝爾物理學獎」所隱藏,一日也不偏差的共同信息,是要印證日華牧師於神的眼中,確實用了40年的信仰歷程,證明他是世上唯一能夠將「認識神」一事,由概念變成理論的牧師。

文章重點整理:

  • 2022年10月4日所公佈,法國、美國及奧地利三位學者,因「量子糾纏」領域上的貢獻,共同奪得「諾貝爾物理學獎」。
  • 這次「諾貝爾物理學獎」一事,隱藏著日華牧師於網上靈修節目《栽在溪水旁》,分享今年61歲生日感言的共同信息。
  • 因為「諾貝爾物理學獎」頒佈的日期前一日,日華牧師錄製了有關他是基督教歷史上,唯一一位可以將「認識神」一事,由概念變成理論的牧師。
  • 得獎者長達40年時間才獲頒獎項,有別於一般得獎者只需20年就有得獎結果,事件有點意外。
  • 是次要等40 年才獲頒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是因為神要回應錫安教會成立了 40 年,日華牧師的信仰歷程,亦是 40 年之久!
  • 同樣證明只有日華牧師是世上唯一能夠將「認識神」一事,由概念變成理論的牧師。

相關連結:

解開愛因斯坦謎團!3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做了什麼?
2012 榮耀盼望 vol. 662 ── 雙魚星謎(5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量子糾纏與諾貝爾物理學獎印證日華牧師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