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雙魚星謎前言 (56) — 神的邏輯鏈


什麼是時代邏輯鏈?

l  時代邏輯鏈有別於個人邏輯鏈,只有時代邏輯鏈是金邏輯鏈,並且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扣上。

l  日華牧師就是引發了「4794」這條時代邏輯鏈。

l  我們要有神的邏輯,才能擁有神的性格,才能扣上時代邏輯鏈。


時代邏輯鏈

上星期,日華牧師繼續分享「約旦河號外篇」信息。承接上一篇信息。每當我們面對人生的分岔路或困難,其實,也是我們成⻑的機會。當神將困難加給我們,究竟,我們又會以甚麼邏輯,去度過人生呢?

回顧過往,我們經歷眾多複雜的考驗,原因,這是神所設計的「造神計劃」。唯有於困難中,發展及成⻑至極致,我們才會有神的形像,成為真正的分別善惡樹,有資格去統管人類歷史每一個時代。所以,神塑造我們,不是成為記者般的先知,只是報告神的預言。神是塑造我們成為法官,有著整全的信仰邏輯,可以判定每一件事的善與惡、賞與罰。


因此,神期待我們能夠有著一整串邏輯鏈,全部取得100分。日華牧師分析,很多人的一生,最多只是行出善惡,但他卻是以邏輯鏈去行全一生,建立出一條時代的邏輯鏈。於校對時,牧師進深解釋,時代邏輯鏈的意思,以及與個人邏輯鏈的分別。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8日的補充。

關於時代的邏輯鏈,有一個重要性要讓你知道,因為我並非行全我人生的邏輯鏈,乃是行全時代的邏輯鏈。有何分別呢?若然我是行我的人生邏輯鏈,即使你們扣進來,也不會有獎勵。如果主耶穌一生,只行自己的人生邏輯鏈,如此,門徒會有甚麼?甚麼也沒有,救恩也沒有。但假若,祂是行時代的邏輯鏈呢?

倘若馬丁路德一生,也是行自己的邏輯鏈,跟隨他的人,怎能稱為基督徒呢?跟隨不了,沒有用的。所以時代邏輯鏈,神預計了不單我會行,亦不只馬丁路德會行,時代邏輯鏈是預計了一群人跟隨而行。所以,我於早年已常跟你們說,「你是否覺得我分享的信息,根本非常適合全世界收聽?」單憑現在分享的災難、Bitcoin 信息,全世界也應該收聽,對嗎?最起碼,全香港也應該收聽。時代的邏輯鏈,可謂是一個方案(package),預計給予整個世代(generation)之人,拍入去就得著祝福,且不枉此生。他們能夠完成自己人生的邏輯鏈,可是永遠有額外的時代邏輯鏈,當扣進去後,所得著的祝福,乃是無法用個人邏輯鏈來量度。舉一例子,於主耶穌時代,亦有人在行自己個人的邏輯鏈,一定有!不論是紙、鐵、銅也有,可是唯有金邏輯鏈,並非預期那個人自己行。

於早年,非常有趣的是,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聆聽、觀看,然後再分享給你們,我卻沒有想過,接近是惹禍般,導致整間教會也出事。然而,現在回望,因為那個是時代邏輯鏈,故神根本不單預計有我在內。祂是預計我先行一步,然後引領你們也走進這個佈局,扣入這個邏輯鏈,得到屬於這個邏輯鏈、金環中永恆的獎勵,所以才會有「4794」。

那並非我個人事件上的獎勵,乃是整個時代的獎勵,甚至,也並非錫安教會的獎勵。不是的!當年,只要全世界任何一個人扣入,他也同樣能獲得「4794」的獎勵。

只不過,是由錫安教會引發這件事。試舉一例,基督教並非只屬於馬丁路德,不過是他引發這件事。到現時來說,也是由他引發岀來, 對不?他引發及開始了這件事,但人人也加入,領受了這個時代的恩典,即救恩;而非如舊約般,回到天主教那個時代。

所以,我近年藉此發現,原來我所做的每一個行動,也是時代邏輯鏈,不論是分享「2012信息」、逃難演習等等。你也能看見,起初,還未有現時這三年,還覺得有機會是一個誤解,現在卻發現是預演。後來發現不單是預演,還要全時代的人,當年就應該跟隨我一起執行,如此他們便會擁有祝福。因為全部也並非偶然,全部聽到神聲音的人,也應該執行那件事,不過那些人錯失一件又一件,致無法得到祝福。


而「2012信息」,則是另一個大型的時代邏輯鏈、時代信息。總而言之,每逢神給予時代邏輯鏈,的確,有時是由主耶穌一個人引發,或者是由摩⻄一個人引發,可是,即使埃及人,亦有人跟隨摩⻄離開,如埃及的土著。我們錫安亦是如此。我們所有步驟、方向、信息,即使是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加入,他也會得到這個時代邏輯鏈的祝福。所以,時代邏輯鏈,雖然是由個人引發,可實際是為了整個時代。於是,我要解釋時代邏輯鏈和個人邏輯鏈有何分別。但是個人邏輯鏈,有沒有金的呢?沒有的,因為只有時代邏輯鏈才有金的。

接著,讓我們回到主日回顧部份。當我們完成分別善惡樹之後,絕對可以審判列國,因為,唯有時代的邏輯鏈、聖殿的邏輯鏈,才可以成為生命樹。就正如信義會,是最根基的第一個邏輯環,我們一定要全盤接受,並且接受得更為嚴格,因而慢慢建立出時代的邏輯鏈。

事實上,過往神印證我們的成⻑、帶領我們,但到了「2012信息」,藉著神的印證,我們更發現自己的身份 ID。因為,我們已經進到建立時代唯一邏輯鏈的程度,雖然,每年神印證的方向也不同,但卻是環環相扣。於校對時,牧師進一步解釋,何謂一個人的邏輯呢?就是這人的性格內涵,導致他以某種邏輯行事及決定。

神的邏輯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8日的補充。

另外,值得一提,我常說邏輯鏈、邏輯鏈,我要重申一點,為何要用「邏輯」呢?因為你有某一種性格,你便會用某一種邏輯做人,對不?有時候,我們會說:

「我也不知道這人如何想?」何解?因為你並不知道,他是以怎樣的邏輯看這事、怎樣自處,對嗎?那不就是他的性格,導致他有其邏輯嗎?因此,我常說邏輯鏈、邏輯鏈,因為,當你真正取得神的性格,你便一定會擁有神的做事邏輯。如果你沒有,或是你說:「我有祂的性格,不過我沒有這做事邏輯。」

那你根本一直也沒有取得神的性格,而是一直沿用自己的性格,但卻用了神的提議。你用了神的提議,並不代表你已擁有神的性格,這是有分別的。祂的提議,你可在形式上做,但是你根本不會因這樣做,而產生相應的性格。若你真正擁有了那性格,那你會擁有了另一個邏輯。這正是我為何常說,邏輯鏈、邏輯鏈、邏輯鏈。

邏輯的原因,是你擁有那種做事方法的邏輯。因為你擁有的,正正是那種品質的性格。試舉一例,一個乞丐,每天是如何過活呢?乞丐是擁有乞丐的邏輯,因為他已接受了乞丐的性格。然而,乞丐王子呢?他是否乞丐呢?他的身份是乞丐,那他的邏輯呢?不是!因為他擁有貴族的性格,看見嗎?即兩個人的身份一樣,但為何兩個人的性格不同?

你意想不到,另一位乞丐為何這樣說話?為何這樣看事?為何這樣反應?是你想像不到的,因為你並不知道他是用甚麼邏輯。原因何在?因為他擁有貴族的性格。雖然他現在是乞丐王子,是一個乞丐,但他本是擁有貴族的性格,擁有貴族的邏輯。這正是我所說,當你取得神的性格,必定擁有神行事處世的邏輯。或許身邊的人並不明白你,但他們不明白你,是他們需要改變,而非神要改變。

這正是我多年來教導弟兄姊妹的。你們很多時,會對我做的事不明所以。但不明白也不要緊,最要緊是知道我是否跟從神。若是跟從神,你就要改變你的邏輯,因為要改變的,一定是你,而非我。好了!當我跟從神,我發現我軟弱,做不到某些事,錯一定在我,何解呢?

因為是我不明白神的邏輯而已。錯的是我,我便改正,然後接受神的性格和邏輯,所以我才能如此接近神。但很少人會接受這事情。因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我們不會認為是自己的錯;反而是神不聽我的話、不聽我的禱告,或是神虐待我、磨練我、折磨我,諸如此類,甚或,認為神是一個我們不能理解的神。反觀,若你想的是,神是個不能理解的神,那你豈不永遠看自己為受害者?即神在此,但祂卻不讓我們理解祂!不是的!你應該不要看自己為受害者,而是看自己是跟從者、改進者。意即,神在此而你不理解祂,那一定是你的錯!在這件事上,你失敗,一定是你錯!你要擁有一顆受教的心,才會聽見神的聲音。

可是,這種不就是聖經所提到,痛悔的心靈?神是不會輕看的。但是,很多人非這樣想,他們認為這樣會丟臉,或是自尊心太重,而不會有痛悔的心靈。其實,每一次來到神的面前,你應該或多或少,也要擁有痛悔的心靈,包括每一次禱告。當然,我之前並沒有向大家分享,因這理應是自發的。謹記,每一個人在有生之年,來到神的面前,或多或少要擁有,某一個程度的痛悔心靈。

為何呢?因為聖經說,一顆痛悔的心靈,神不會怎樣?神必不輕看!你想神重視你嗎?這就是很多人中計的原因,即他與神斷絕了,神輕看他。所以,來到神的面前,錯的是你,你一定要懂得悔改、改正、在失敗時承認錯的是自己。這不就是某種形態的痛悔心靈嗎?

當你如此行一生,你便會接近我的程度,因為我確是如此行一生。能夠想像,既然我每次來到神的面前,也帶著痛悔的心靈,然後讓神改正;你試想想,如果我是這樣的人,那麼,當我在台上分享新啟示,不就會在分享方式中帶著這品質?



有些人會認為,我所分享的信息「頂心頂肺」。正是這樣!因為我也是這樣得到的!你們怎樣得著呢?若你們不帶著痛悔的心靈,聆聽我的講道,那便會全部錯失!所以,外面教會的牧師,也認為我分享的內容,總是「頂心頂肺」。其實,他們並不明白我是怎樣得著的。為何我有本事,可以得到數十年間,源源不絕的信息,並屬同樣類型?因為,我根本是以這樣的心態,去改變自己、糾正自己,而來到神的面前。這變成我將在神面前得到的,向你們分享,那你要我怎樣分享呢?

於是,我的分享便有那種衝擊力,有那種「辣」的感覺。為甚麼?因這令神對我珍而重之,這正是那分別。因此,這點是很重要的質素。

自發扣上邏輯鏈

以下,讓我們回到主日回顧部份。因此,弟兄姊妹需要努力跟從神每年的方向,才能夠扣上日華牧師這個大環。

縱使這些方向,就如高達,於開始時,我們未能完全理解,但當我們願意調整自己的邏輯接上,即願意認同、參與及實踐時,各種共同信息就會湧現,去印證這方向。但是,若果我們不願接上,其實,我們就會被彈出邏輯環之外,錯失神唯一的時代計劃。我們所能夠做的,就是當我們認知正確的邏輯鏈,甚至是聖殿級的邏輯鏈時,我們就要自發地努力扣上,反省自己現時於教會的身份,究竟可以參與甚麼。於校對時,牧師進深解釋,努力扣上邏輯鏈的意思,是將真理發展成邏輯,進而變成性格。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8日的補充。

最終卻變成自傲,對不?何解?因為他們根本不是從邏輯去想。要發展那個邏輯,乃是遇到事情時,多去想想自己的優點,那便是自信,遇到任何事情亦然,多想想自己的優點,那便是自信!正是如斯簡單。所以,為何我用邏輯?因為,我看見許多所謂的哲學家,並不懂得思考我小時候已懂得思考的事情。

乃是你預先想好,你可以預先建立一個有自信的人生,思考自己的優點,自己可以做甚麼,有甚麼仍可發展?所以,轉過來想,何謂不自信?就是任何時間,皆是注目於自己的缺點,那就是不自信,正是如斯簡單!這是甚麼邏輯呢?

正因擁有這麼不自信的性格,便擁有這樣的邏輯,但他以此邏輯行事,只會專注自己的缺點和短板,這便稱為不自信。因此,我以邏輯環,是比你們想像中更能祝福你們。

因為,有許多人的一生,僅是懂得將聖經裡的一些字眼,演化得不知所謂。可是,若你將聖經裡的眾多字眼,演化為一個邏輯,演化為神賜予的性格和美德,你試想其邏輯是甚麼呢?那麼,你以此邏輯去選擇你的人生,於焉,你便擁有那個性格。但,神正於這一點考驗你:「你在聖經看到這個性格,好吧!你看到這個性格,便看看你如何發展此邏輯出來。」可是,問題在於,有些人不如我般聰明。所以,神便放下許多問題,即他已得到這性格,但遇到這個問題時,他便迫不得已要想這邏輯。例如,不要貪心,他不懂得將其演變為一個相應的邏輯。但,若他遇到許多貪心的機會?於焉,他便須作出取捨。如我所說的取捨,當這個取捨,逐漸趨向正確方面時,從而變成習慣,便會逐漸演變成行事為人的指標及邏輯,繼而發展成他的性格。

因此,我時常說的邏輯,正是你擁有一個性格之後,建立一個你想通想透的處事法的邏輯,於焉,你便會鎖定了這性格,成為你人生的一部份。而我向來也是這樣行,意即,我以此度過我的一生。因此,你們從旁觀察,如我常言道,其實,你們於這麼後期才研究我,確是無跡可尋,若我不說出來,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你們只知道我擁有,卻不知道我正在做甚麼,為何能做到如斯程度。正如善良、冷靜等性格,已聽慣了!但若我不說出來,你們也不知道如斯簡單。所以,於神而言,若你要擁有冷靜的性格,神便會放下許多急難,讓你從中慢慢建立,當遇到這麼多急難時,便會預先思考所有事情的各種可能性,對不?

然後,屆時自己會如何自處,於焉,你便會慢慢發展下去。當面對眾多急難時,你又能應付的話,便漸漸演化為冷靜的邏輯。當你擁有冷靜的邏輯和處事法,便慢慢成為你的性格,別人亦會認可你的性格認為你就是冷靜,對不?

以下,讓我們回到主日回顧部份。

雖然,按著我們過往的邏輯,未必能立時接上、選上最好,導致我們錯失自己的 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不過,當我們願意作出正確選擇,並且敢於承擔,我們就會於分別善惡中升級,由賓客變成童女、童女變成新婦。反之,若果我們一直過著自己認為正確的生活,繼續沿用自己的舊邏輯,那麼,本身是賓客的,就仍然會是賓客。唯有我們用另一個更高級的邏輯,即作出分別善惡樹的決定,我們的信仰才會成⻑,升級至另一個性格、另一個身份。

這是雙魚星謎前言 (56),詳細的分享請留意接下來的文章發佈。

延伸閱讀:

雙魚星謎前言 (1) — 「魚」的故事
雙魚星謎前言 (2) — 魚。港情謎
雙魚星謎前言 (3) — 魚的身份
雙魚星謎前言 (4) — 創世以先的60歲生日禮物
雙魚星謎前言 (5) — 神貴重的新婦
雙魚星謎前言 (6) — 被命定的一年
雙魚星謎前言 (7) — 最貴重的魚
雙魚星謎前言 (8) — 製造共同信息的能力 (1)
雙魚星謎前言 (9) — 製造共同信息的能力 (2)
雙魚星謎前言 (10) — 審判序幕
雙魚星謎前言 (11) — 朝聖之路序言
雙魚星謎前言 (12) — 試試神!
雙魚星謎前言 (13) — 香港。聖城
雙魚星謎前言 (14) — 離開原是好的
雙魚星謎前言 (15) — 品格的建立
雙魚星謎前言 (16) — 錫安旅行團
雙魚星謎前言 (17) — 舊不如新
雙魚星謎前言 (18) — 蘆葦
雙魚星謎前言 (19) — 信仰的壟斷
雙魚星謎前言 (20) — 蘆葦與神話
雙魚星謎前言 (21) — 聚居點
雙魚星謎前言 (22) — 信仰不被遺留
雙魚星謎前言 (23) — Freemason與度量衡
雙魚星謎前言 (24) — 麥基洗德的謎
雙魚星謎前言 (25) — 月亮之謎
雙魚星謎前言 (26) — 「月亮之謎」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前言 (28) — 被提的日子
雙魚星謎前言 (29) — 小獅子的恩典
雙魚星謎前言 (30) — 錫安的成長課程
雙魚星謎前言 (31) — 三年半的恩典
雙魚星謎前言 (32) — 約旦河
雙魚星謎前言 (33) — 約旦河的浸禮
雙魚星謎前言 (34) — 日華牧師61歲的生日
雙魚星謎前言 (35) — 高達的禮物
雙魚星謎前言 (36) — 高達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前言 (37) —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
雙魚星謎前言 (38) — 屬靈的外裝甲
雙魚星謎前言 (39) — 共同語言
雙魚星謎前言 (40) — 再沒有恩賜!
雙魚星謎前言 (41) — 小孩子出世的鐵杖
雙魚星謎前言 (42) — 高達的場景
雙魚星謎前言 (43) — Finest moment
雙魚星謎前言 (44) — 高達的藝術品
雙魚星謎前言 (45) — 神的形象
雙魚星謎前言 (46) — 錫安最後的工作
雙魚星謎前言 (47) — 復活與場景
雙魚星謎前言 (48) — Missing E
雙魚星謎前言 (49) — 第一個動勢重啟
雙魚星謎前言 (50) — 配得的祝福
魚星謎前言 (51) — 倒行逆施的信仰
雙魚星謎前言 (52) — 熾焮與音樂動勢
雙魚星謎前言 (53) — 預言之歌
雙魚星謎前言 (54) — 邏輯鏈
雙魚星謎前言 (55) — 整全的邏輯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66 ── 雙魚星謎(5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雙魚星謎前言 (56) — 神的邏輯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