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藏在⽇華牧師⼼裡的遺跡(二)

 




日華牧師心裡的遺跡是甚麼?

l  因著上一代人的信心未達到,所以第一個動勢的第二個部份,日華牧師一直沒有分享出來。

l  這個「第二部份」就成為了日華牧師的內心遺跡,靜待人們去發掘。

l  就在今年,因著熾焮發展 Zion New Song English,日華牧師心裡的遺跡終於被發掘出來了。



接續上一篇文章,日華牧師繼續分享第一動勢的第二部份,就像遺跡一樣,埋藏在牧師心裡。

眾多印證激發起錫安弟兄姊妹死人復活的信心

日華牧師:
因此,祂便用E-song 來營造這氣氛,如我所言,缺少了一個「E」,我們時常會提及,在私底下亦會以此為口號,聊天時也會談到這話題,偶爾拿出來討論一番。現在就知道,原來有一些東西,是我們教會一直缺少的,起碼在今次,我分享關於第一個動勢,一向是缺少的。

其實,它是存在的,只不過以前,如同遺跡或古蹟般,遺漏在人世間當中,遺漏於存在歷史當中的事情,但現在,則被取回來了。這當然有牽涉到我們教會的「想當年」,有些「想當年」,會想起當年人才錯失了,現在則讓我們拾起這部份。因有些真的可以用年份重拾起來,有些年份則不能,因箇中錯失了太多,缺少了那種態度,就沒了「如有神助」,真的與態度有關。意即,在當年是不夠資格,因此,就不能接觸到那種恩膏,反之,一夠資格時,那種恩膏就會出現。即使是一個普通人,我們親眼看見他成長,試想,我與熾焮相差多少歲數?只差一年,就相差四十年。

你試想,我23 歲半時開始建立教會,意想不到,他竟能後來居上,真是很瘋狂!這等於我在39 歲時生這兒子出來,才拾起我們上一代差距。我與他相差的歲數,在中國大陸而言,簡直是相差兩代的歲數,以我們上一代祖父輩結婚的歲數來說。故此,這個真是挺有趣的,現在對我們來說,神給予我們的走勢,加上現時「想當年」的氣氛,以及神想帶出的內容,其實,如同一位學校校長和老師,成功地不斷去傳遞一個鼓勵和訊息,說出其盲點,給予最後會考一年的考生,一個鼓勵和激勵,以及最重要的,是給予他們一個機會。

因為,如果我們沒有如此多這些印證,我們不會仍處於一個解謎的時代當中,發揮到超越解謎的那種信念,因始終對於解謎,這一代永遠遺留一種半信半疑的方式,關於信仰,人們亦是這樣過這二千年。唯有錫安存在,關於神的存在已經沒有半信半疑了,其他宗教皆是假的,一定是假的!甚麼佛教、道教、回教等,全都是假的,肯定地,只要有錫安的存在,絕對百份之百證明它們是假的。神話的故事,如果是證明沒有神、沒有耶和華,全皆是假的;日本所有的偶像皆是假的,只要有錫安的存在。因錫安已將半信半疑的時代推翻了,我們已囊括所有的範疇。

但問題是,現在我們明明是屬於半信半疑的時代,所以,亦是對半信半疑的時代,對信心的特別鼓勵,如有神助般的鼓勵,你有足夠的信心,便能取到那種神蹟。然而,我們未脫離那個時代,但現在我們就有絕對相信的本錢,在這仍是半信半疑的時代當中,取得箇中的獎勵。因此,神顯然在這段時間的印證,提升我們的信心達至一個階段,是超越我們整個時代。

因你試想,我們整個時代,自從有靈恩一百年來,已經相信有大量死人復活的信心,現在將要世界末日,是世界末日!你看看整個世界,無論是政治、疫症、戰爭、經濟,眾所周知,皆是趨向世界末日。但我們信了有一百年歷史的靈恩,有否出現過大量的死人復活?沒有!然而,現在卻是要我們去信,所以,神才在我們教會做這事,因這世界將要結束。

但問題是,如果要知道那個成因呢?那個成因會否就是與主耶穌時代一樣呢?其實,你們有否想過一樣有趣的事情?為何世界結束之時,會有死人復活?你有否想過?我們知道《聖經》有記載,有的,無可爭辯!《啟示錄》有記載,新約亦有記載,可能你們沒想到,其實箇中埋下了一條伏線,主耶穌是Alef,我們是Tav。好了,讓我反問你,如果你不知道世界結束之時,大量死人復活是從何而來的話?意即,你不知道Tav 的時候,大量死人復活是因何導致的話,我問問你,在Alef 的時候,大量死人復活,是甚麼導致?是誰導致的?正是主耶穌!並非當時的法利賽人,更非當時全世界所導致,其實,乃是當時一個人導致。

你可有想清楚嗎?歷史是否如此記載?並且,是否以此方式來顯示?你有否想過,為何因為一個人導致呢?這是因為主耶穌的信心,是祂一個人的信心,祂相信甚麼?你可曾記起,祂被釘十字架之前,跟門徒說:「我會從死裡復活。」換句說話,其實你有否留意到我曾說,祂是Alef,我們是Tav,我們甚麼都是一樣。現時再加上「西奈半島星圖」,同樣顯明祂是Alef,我們是Tav,必定是如此。

但你有否想過,主耶穌基督最大的神蹟,就是祂一個人導致全世界的死人復活,是祂一個人導致所有的死人復活,僅祂一個人而已。換言之,我們看見Alef 的時候,全世界集體的死人復活,其實並非由一間教會導致,乃是一個人,無論是被記載著,就連人們眼中所看見的亦然。所有人,甚至新約教會,絕對認同這一點,歷史也是這樣記載著,並非因一間教會導致,絕對不是。因那件事情發生後,絕對不會有人說:「這是法利賽人的復興,是法利賽人導致的!」是否有這樣的記載嗎?沒有!那是誰導致呢?是一個人導致的,我問你,返回最初所講。其實,世界末日之時,是甚麼導致死人復活呢?其實《聖經》曾提及過,我們知道有這個記載,只是你與我於過往,從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導致的。

我們只知曉這會如此發生,我們一向都知道是這樣,就好像我們知道主耶穌時代,有死人復活發生,他們與主耶穌一起復活,許多人從墳墓裡走出來。我們是知道的,只不過當我們知曉的時候,究竟是誰導致的?現在,我問問你,於世界結束時,將會有很多死人復活,但是因甚麼而導致?這是由一間教會—— 新婦導致。若是由新婦導致的話,即全世界皆缺乏這份信心去導致,既是新婦導致,那麼,新婦需要運用信心嗎?新婦要帶著怎樣的信心呢?

若果我們是這位新婦,其實,我們應如何度過這三年呢?神想我們如何度過這三年呢?你有否想過?因為,按著《聖經》所提及的Alef Tav 而言,主耶穌導致這些死人復活,同樣,神其實會鋪設一場戲,讓錫安導致全世界有死人復活現象。但你試想,倘若按照這劇情發生的話,錫安其實要具備怎樣的信心呢?講完後仍然是半信半疑的話,那麼,你是否配得擁有這能力嗎?若然這是不可以存著半信半疑的話,神如何催促提升我們的信心,導致不僅只有九位領袖從死裡復活。而是全世界,因為一間教會從死裡復活?

這裡有一個隱藏性問題,我們只知道它會發生,僅知道它會發生而已,但從未想到《聖經》裡每一件事情的背後,皆有理由支持它的發生。這是何解?因為《聖經》裡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整個計劃的一部份而存在,並非突然間發生一件事,你們隨便找一個理由,絕不是這樣的!主耶穌一生所發生的事情,全都是相關連帶性的。因為當時新約教會需要,不單是需要主耶穌從死裡復活,更需要有許多死人復活的情況下,新約教會就算要死,也願意去跟隨。連死人皆能從墳墓中出來,我們還怕甚麼獅子坑之類?不怕了!

現在,我問你,接下來的1,260 日,他們需要如何去預備?他們要面對世上有歷史以來,最緊湊、最絕望的1,260 日。所以,其實你只要反省,便會明白,為何神現時做得如此迫切呢?因為,全世界沒有其他教會,可以脫離這種半信半疑的信仰,
因為他們對很多事情有疑問,對很多事情感到奇怪。然而,我們錫安並非如此,那麼,神留下了甚麼讓我們相信呢?為何要在4 月10 日分享這信息呢?是因為2025 年9 月23 日,其實,有樣事情等待著我們。

若仍等待我們抱著觀望態度底下,看是否有事情發生,然後才會相信?你認為這是否錯失了些甚麼?你覺不覺得呢?因為,真的到了那一日,已沒有事情留待新婦去做。若是抱持觀望態度的話,一定不可以,童女也不可以,明嗎?難道持著觀望態度,大家同心合意以觀望態度,真的可以使那麼多人從死裡復活?那九位領袖都未必能夠從死裡復活,九個都未必可以。所以,神到底想我們做甚麼?為何要這樣做呢?其實是有其理由的。

但當我們做完後,為何印證湧現,多得如此厲害?因為,這其實恍如一個會考,只不過別人的會考是關聯其前途,而我們的會考,是最後一個機會能否提升上去,究竟你的位置是新婦,還是一直下滑至賓客。所以,如果你看我現時所分享的,是否合乎邏輯?對於神而言,主耶穌能做到,是祂一個人,這從未有人做到,只有祂一個人能做到,因祂是我們榜樣,是Alef。

接著,教會是新婦,並且是整個群體。當時主耶穌是全世界,因為祂導致這些事情發生,但我們呢?可能是成千人導致全世界發生。甚至,當時主耶穌沒有預言過此事會發生。可是,現時得知是會發生的,當眾人看見時,也深知這的確會發生。那是甚麼導致它發生呢?其實你有否想過?那時是主耶穌尚未回來的。

在祂尚未回來之前,是甚麼導致這群人復活,然後在雲中與主相見後,待主耶穌離開了,接著又要再多待三年半,祂才回來呢?因為,祂在雲中接了我們後,主耶穌要待1,260 日後才腳踏橄欖山,祂並不是處於正中間的時間回來。所以,祂並不是在中間的時間點下到地面,祂是在那裡迎接從死裡復活、升上天的人而已。這就是為何,很多人會說是災後被提,正是這樣理解。

因為,在那時,主耶穌沒有去到地上,但在災後,祂必定會到地上,即腳踏橄欖山。因此,那些人說,要在那段時間,才有這樣的現象,然而,我們知道並不是這樣。現在回看,神做在我們身上,其實,原來我們最後的一次考試,是在4 月10 日公開了。

我們要重新反省,因為我有這樣的信心,我有!我能分享出來,我便知道,從我多年來的推論中,神每次也印證,並且準確無誤。然而,我有這樣的信心時,縱觀多年,我擁有信心的時候,其實你們未必擁有;我做到時,你們甚至連態度也未達標。這就是你們要反省的部份,因為已經錯了數十年。難道現在還要等,還要半信半疑嗎?要待事情發生後,我才可跟你們說嗎?這樣,你便會錯失成為新婦的機會,是百份之百會錯失成為新婦。

輔政策略家:

剛才聽見E-song 這概念,我便想起,現時我們正正進入《啟示錄》,「有耳可聽,就應當聽」的時代。而以「410」開始計算,2025 年9 月23 日,就是被提日子。並且,E-song 是英文,是國際語言,就是約瑟枝子探出牆外的starting point(起始點),因而引發、導致這時段的賓客、君王會蘊釀來到,開始復興的概念。

日華牧師:
是的!對的!有耳可聽,就應當聽。Very good!

西緬策略家:
牧師,這次生日,神一直也推進劇情,直至這幾星期的信息,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是Eddie 策略家也詢問過幾次。那就是當牧師在第一代家聚,解說約翰福音,才提到馬利亞時,因拉撒路復活一事而失格,做得不好。

數天後,主耶穌釘上十字架,突然間,牧師便在Eddie Forum 畢業禮分享,原來馬利亞是主耶穌一生裡,最優秀的門徒。當時,牧師已解釋,原來在神的計劃裡,神知道馬利亞就是最優秀的門徒,只是,祂刻意讓拉撒路—— 她弟弟死亡。本來主耶穌早幾天來到,他便不用死了。可是,那是刻意要挑出馬利亞的「豬仔」(劣質),讓她知道自己的態度、瑕疵,繼而可以反省;然後就在數天後,主耶穌基督釘上十架前,她便能趕上

所以,現在這種劇情,在錫安裡,這數星期聆聽的主日信息,神似是以一個小考,告知我們態度上的錯誤,我們與受膏者之間,在一些意見上是需要調節的。而馬利亞的活劇,確切地告知我們,在短時間內,是可以趕及的!在主耶穌的最後晚餐,把香膏倒出,便見證了她真的成長了!

牧師,那麼現在這三年,約旦河信息裡,為何神突然間很催逼你,一定要以此方向,分享這數星期的主日信息?是否以一種特別的形式,讓我們全間教會一同反省。牧師,可以這樣理解嗎?

 

沒有不信的餘地

日華牧師:
其實是的。於我而言,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從情緒和觀感上,我是如何度過呢?你要謹記,於我有生之年,首次進入急症室,就是今年的5 月1 日。當時,我真的以為會見主。可後來,我一方面知道,原來我的生命可以就此結束,甚至發覺,全部皆有神的印證。

可你有想過,於我而言,除了是有神的印證外,其實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就如車牌「STEELMAN」的那輛車,大可以停泊在我家樓下,不一定要在浸會醫院,這世界這麼大。明白嗎?其實,這相對是個警告,讓我感覺到破釜沉舟的需要。生命就是這樣。因為,當時我進入醫院時已經覺得,只有Vessel 的一個印證,即4 月10 日所發現的信息,提及關於 2025年 9月 23日,可能會是被提及死人復活的時間,當時我覺得,理據不太充足。

而理據不充足的原因,這導致,甚至是我,當刻聽到或許會相信,但一年、兩年、三年後呢?我也有機會開始半信半疑。單單這樣並不足夠。因為,我打從心底知道,那可是要導致我們全部相信死人復活,且由我們導致死人復活。若僅是如此,足夠嗎?要是你們不知道也罷了。但後來,我進入醫院,用作雙重印證這件事,且看到自己也差不多不行了。變相,我便更能破釜沉舟,我的信心就可以達到了,並在未來的一年、兩年、三年,也會絕對相信死人復活。對嗎?

現在,你便明白,為何「If you build it,they will come.」為何如此瘋狂呢?為何要以此印證呢?其實神在說甚麼、想甚麼呢?同時,在我出院的時候,我才發覺,有生之年也不曾試過如今年一樣,自出院以後,每星期都好像在過生日,因為每星期都有很多生日禮物送達,高達模型組便知道。每星期到貨時,每件生日禮物也是上等級數,是從未試過,有生之年從未試過。你想一下,一個六十歲的人,在有生之年,首次進入急症室。當然,英女皇也是有生之年首次離世。

但是,於這年間全部所發生的,其實對於我的心路歷程,那種感覺,一方面彷彿在提醒我,要如過約旦河般破釜沉舟,並重提關於約旦河。另一方面,我順利地出院,而每星期都好像過生日一樣,是每星期!當日華牧師分享到,「今年自他離開浸會醫院後,每星期也好像過生日般」這一點,作出了簡單補充。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 年10 月14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我很早便要預備,購買那些模型,因為訂造需時。當然,有部份購買後,數天便立即送到。所以,在我入院前已開始購入,但有些在下訂單後,連制作也要待半年,才開始制作。

換言之,便出現了先後次序。故在我出院後,簡直是每星期,都有嶄新模型陸續送上我的寫字樓。而這些模型,每次皆是以我生日的名義,被送上來的吧?即由製作破鏡高達,及至這一件件的模型。所以,於我有生之年,確實唯獨這一年,讓我每星期都像是過生日般,直至今日亦然。上星期收到一批,今星期又收到一批,真是禮物連連!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 年 9月 26日的分享。

 

死人復活的信心就是錫安最後的試題

日華牧師:
從前的生日,頂多是那幾天有應酬,並覺得很疲倦,但很開心等等。但今年度很特別,就是當我們全部人跟從神時,讓今年變得更特別,有著更大的變化。其實相對地,在我而言,現在那些從未停息、關於高達的印證,對我的意義,真的很瘋狂!

甚至,在製作高達的過程中,讓我輕鬆地,將二十五年來,我沒把握幫到第一代Music Team(音樂部)的事,及後發現,熾焮於今年做到了。換言之,在這段時間,我看到神在今年我出院後,給予關於高達、約旦河,以及E-song,混合英女皇離世的印證,關於這些,很快讓我看到很大型的印證。以及,肯定地,於神而言,祂現在所作的,是很急劇地將我們半信半疑的心全部挪開,並突然提升我們對生與死的界限、神蹟的可行性和可能性。

由過去歷史遺跡當中的神蹟,變成如今,即日且一天也沒偏差的神蹟,即去年分享了,今年就會應驗的級數。其實,明顯地,如我以一個學生看校長的方式,校長真的知道這是final hour(最後時刻),能奪取最高分,並且,這是為了你未來的一切,他才會如此做,如果是一個校長的話。但現在,神真的做了!於我們來說,這3 年明顯是「最後時刻」,驅使我們一定要取得最高分,是最高分,因為那真的是永恆,我們極可能不會有多一年。

但,這個最後且最大的信心考驗,試題是甚麼呢?就是一連數星期所分享的信息—— 《Field of Dreams》,「If you build it,they will come.」你就明白為何這些觀點,如此的配合我們,即是關於領袖經歷死人復活;以及為何我會提及如此有趣的「聚居點」概念。所以,這就是我的個人感受。如西緬所說,最後我們能夠參與神的時代計劃,而我們只是這時代計劃裡最厲害的主角,即final product(終極成品)。

但反過來想,如果我所說的Tav,即如果真的有一間教會,能使全世界的人從死裡復活,你期望是哪一間?到底是哪一間?你想想!如果不是我們這一間,究竟是哪一間呢?還有哪一間配得?他們需要甚麼信心?需要一整群人擁有這樣的信心。他們被稱為神所說的「信仰巔峰」,他們根本是神製造出來,再也不是半信半疑的信仰。所以說,你期望是哪一間?你期望是我們嗎?現在,似乎真的是我們,那你期望成為其中一份子嗎?你就明白,究竟神正在做甚麼去印證我們。如你們剛才提起,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呢!今天是農曆 9月 1日,即分享這篇信息的時候。

其實,如果你現在看回整個勢頭,即神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你會看見,現時主日分享的「應驗篇」,無論關於戰爭或災難,真的只有錫安才能做到。因為全世界很多人,皆好像「盲頭烏蠅」般,完全不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有些還在買樓,有些還在做很多不同事情。譬如,剛剛這星期,又有一個最大的礦池破產。試想,全部皆應驗我所說的,即是我所說的,不論世人多麼富有、聰明或富經驗,若對比我,他們於任何行業也只是「盲頭烏蠅」。到底,神期望我們怎樣?難道,祂單單站在眼前,表演給我們看?還是,神想要求我們做另一些事情?

因為,事實上,若要相信死人復活,如只相信一個人復活,你大可以在喪禮即時去做,明白嗎?但若要相信全世界的人復活,始終需要有足夠信心、足夠真實的信念才行。如果引發這個工作的原因,即是引發這件事發生的工作,神交了給我們做,那真的要努力去幹。並且,若缺乏了甚麼,或虧欠了神甚麼,但總之,這事預定要發生,就一定會發生,只是有沒有你的份而已,這是現時最大的問題,這需要你們親自作出檢討。試想,我是負責分享的,因我覺得那啟示的說服力不夠,然後,神讓我入住浸信會醫院,使之變得有足夠說服力。但你要記著一點,約旦河本身就是談及死人復活,因為約櫃一過約旦河的時候,河水也分開了,其實是指死亡也要分開,為他們開道,使整群以色列人可以渡過約旦河,這本身就是指死人復活。

很明顯,這個工作是由我們教會去完成。第一,我相信全錫安都期待這個工作,交由我們去做,最好不要交給其他教會做;第二,我們也相信,起碼這點你們一定相信,如果死人復活,真的是由一間教會導致,按我們所認知的範圍,絕對沒有其他教會可以做到,即是這種對神的認識及信心級數,確實只有我們能夠做到。那麼,現在剩下的,意即,既然一定是由我們做,不是其他教會,而預言亦清楚寫明,所以一定會發生,那只剩下一件事,就是你有沒有參與的份,即是從這個問題看。這好比這次會考,總有人合格,不過在全班裡面,你有份麼?

這牽涉到幾點,如我所說,我們現在真的要想當年、要反省,在哪裡跌倒,便在哪裡站起來。為何我說「在哪裡跌倒,便在哪裡站起來」呢?其實,這需回到這個邏輯環上,如果你整個邏輯環都是金的,卻出現了一個紙缺口的話,那你廢話少說、別管其他事,回到紙缺口那裡,處理好它。因為,你在那裡跌倒,就是那個缺口,導致你不能扣上下一個環。下一個環是甚麼呢?就是一同被提的環。如果不能夠一同被提的話,那麼,人生真的沒希望了!

待續……

重點整理

  • 主耶穌是Alef,錫安教會是Tav。因此主耶穌復活時,已死信徒也跟著復活這件事,都會發生在錫安教會身上。
  • 復活的事也像主耶穌一樣,當年由主耶穌一人引起,到末後,復活的事也因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引起。
  • 神以日華牧師入院的瀕死經歷,以及英女皇的死去印證約旦河的信息,明顯要藉這些重大印證,讓日華牧師相信死人復活會發生在錫安當中,讓牧師沒有不信的餘地。
  • 死人復活的信心是神給予錫安教會的最後試題,看弟兄姊妹能否於最後 3年信心與內涵達標。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藏在⽇華牧師⼼裡的遺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