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有神的事奉與尋找神


 

 為何錫安教會能擁有源源不絕神的啟和恩膏呢

l  日華牧師分享的每一篇講道都帶著預言性,因為他從海量般去接受,意即全方面去研究神的性格和神的形像。

l  音樂動勢的第部份是講求性格,對於現代的巴蘭詩歌只求牟利,帶著古板、不願意改變的性格,他們只能在大海中接收某種碎片的詩歌。

l  對於個願意改變,且能利恩膏及建立神形像的,便能夠於這片海中如取如攜


有神與無神的教會

⽇華牧師分享到, 現今外間整個基督教界,所謂的⾳樂事奉, 全部也是⾛巴蘭路線, 就如聖經所⾔,是⼀群以敬虔為得利⾨徑的敗類。

但他們憑⼈類⾎氣能⼒的總和,即全球所有教會加起來, 甚⾄,是歷史上所有教會相加的總和, 他們所能夠做到的,也不如錫安⼀間教會。 因為,世上從未有⼈或教會, 可以每星期源源不絕地,創作出優美⼜動聽的新歌來敬拜神, 更遑論這些新歌, 甚⾄是擁有神啟⽰和恩膏的預⾔之歌 Prophetic Song。 

⽇華牧師補充,這是⼀個事奉裡, 有沒有神同在與恩膏的分別。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1010⽇的錄⾳分享。 

於邏輯上, 其實,這是來⾃我第⼀年參與教會時, 所思考的⼀件事, 我這裡所說的,便是那邏輯。 當我看著台上陳公展講道時, 每星期我皆思想: 「若然這個世界有神,⽽他亦說⾃⼰認識神, 為何他的講道會如斯不堪?」 

當⽇華牧師分享到, 「他初信時上真道教會,聽著陳公展牧師分享時, 發現他的講道非常不堪」這⼀點, 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1021⽇的錄⾳分享。 其實說起來,為何我會這樣想? 

因為我返真道教會之前, 從⼩到⼤,都是返那些佛堂, 他們也有⾃⼰的講道。 但起碼,別⼈能說出⼀⼤堆歷史、引經據典, 以及有預備,真的看⾒⾄少有⼈類的智慧、想法。 嘩!但聽陳公展那種, 就是嘮叨、無話可說,太明顯了!其明顯程度是,你覺得…… 先別說他在上⾯代表神, 即使是代表⼈,你覺得也是⼀個很差勁的⼈, 所以,我便會思考。 

因為我與那些返教會的所有平信徒都不同, 他們可能是第⼀次返這種形式的教會。 但我從⼩到⼤也是去那些佛堂。 我每⼀次去,他們都說得很精彩, 能夠引經據典,說出孔夫⼦、那些道的出處、舊時的儒家等內容。 當別⼈聆聽著,⾄少有以前的古代歷史, 全部聽起來,以⼈來說, 也叫作「經⼤腦」、經過思考的,尚算精彩。 

可是,陳公展那些簡直是冗⻑, 並且以⼈來說,也是⼀個很愚蠢的⼈,才會在台上說出這樣的話, 但原來,他說他代表神:「你聽我說,我說神的話。」 我想想…… 當然,我真的相信有神, 因為是我⾃⼰經歷到。 但是,我覺得如果有神的話, 怎麼可能會讓他上台這樣說話? 「你不說比說更好」的感覺。 所以,我會這樣想,是與我的背景有關。 

現在,讓我們回到, 華牧師於20221010⽇的錄⾳分享。 

直⾄我回港, 接著便過加拿⼤,亦參與過不同的教會。 我曾聽過超級厲害的講道, 當我聆聽時,便知道: 「這篇講道有神! 如果世上有神的話,牧師的講道便要有這種級數。」 特別的是,我參與過 Glad Tidings Church(喜信會)聚會, 甚⾄連很多厲害的牧師路經, 亦會拜訪當中的⼤佬哥(屬靈猛⼈)。 他們常會如此做,然後於台上, 分享最精彩的那篇信息。 

由是,這便顯出最⼤對比。 因為,我經已參與香港真道教會整整⼀年了, 亦聽了整整⼀年的信息, 其程度,我⾃問也能分享出同樣的內容。只因,他講道內容是重複⼜重複,是⼀整年! ⼀整年可謂聽到厭倦了、沉悶了, 你已經能分享出, 與他⼀模⼀樣的信息內容了。 你試想想,那間教會有多恐怖? 那是甚麼教會? 還稱得上老牧師? 你究竟學過甚麼? 於焉,我便常思想, 如果真是有神,怎會這樣? 

你現在告訴我,且展⽰出有神, 但我所認識的神,卻並非如此! 我知道⼈的智慧、說服⼒, 以及眾多精彩的奧秘,對不? 但為何你卻是這樣? 由是,影響我最⼤的轉捩點, 便是即時到訪加拿⼤, 並確實聽過有神同在的信息。 那種厲害程度令⼈腿發軟,竟是如斯厲害! 

當⽇華牧師分享到, 「他離開香港到加拿⼤留學、參與當地教會時, 發現當地⻄⼈教會的牧師及外來講員的分享,竟然是非常精彩, 與香港真道教會可說是天淵之別」這⼀點, 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1021⽇的分享。 

其實,我說「竟是如斯厲害」, 為何我會說出這句話呢? 皆因我返了真道教會⼀年。 我去到聽⾒,厲害的信息是, 那 45分鐘,真的改變了我⼀⽣, 簡直完全改變了我信仰的習慣。

正是如此厲害!他並非說服我, ⽽是聆聽後,我發覺每次回想這篇信息, 我就有⼒量處事了。 於信仰上建立⾃⼰的習慣, 改善⾃⼰的壞習慣及思維⽅式。 如此瘋狂!他明明只是說話⽽已。我讀書也讀了這麼多年,⼀星期上這麼多課堂, 聆聽許多老師或教授的說話,他們亦分享很多分鐘, 卻不會聽到厲害的信息, 簡直能改變我的⽣活習慣, 即,改變我⾃律的程度。 最瘋狂是,每次我再執⾏那位牧師的說話, 我發現會有⼒量去執⾏, 那種⾃律及熱切,每⼀次也有的。

我發現原來講道可以這樣! 他的資料必定不是說服⼒, 那不是知識來的, 那是有東⻄傳遞給⼀位聽信息時,能夠與信息共鳴的⼈。 可是,我看⾒⾝邊的⼈是沒有的, 非常有趣, 原因他在聚會時沒有耐⼼,只顧著看或做其他事情, 如此,我便發現當中的分別了。 原來你能與信息共鳴的話, 就能⽀取那位牧師…… 當然,如果他所分享的是真實,他真的有這種恩膏, 你若能夠共鳴他的恩膏,你⾃⼰也能夠擁有。 

所以,我更加知道, 對!當時我所懷疑的是正確, 陳公展的分享是沒有神, 他其實知道有神,卻不認識神。 所以他根本是分享⼀⼤堆垃圾, 只會使你下意識看⾒他就想睡覺了, 對,⼈⼈也是這樣。 但問題是,其他的就不⼀樣了, 完全是天和地的差距。 那裡讓我認識是有神的,真的有恩膏, 短短 45分鐘的講道,能夠改變你⼀⽣的所有習慣, 意即,關於他所分享的題⽬的所有習慣, 原來是能夠這樣的。

 

錫安擁有源源不絕的預⾔之歌(Prophetic Song)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 ⽇華牧師於20221010⽇的錄⾳分享。

然⽽,當我透過錄⾳, 錄下他們所有講道,諸如此類, 就慢慢發現,原來這些牧師, 雖然會有來⾃神給予他們的信息, 確實乍聽之下你便知曉,但為數卻不多。 倘若確實來⾃神的信息, 基本上⼀位牧師,能有的絕對不超過⼗篇, 是不超過⼗篇,即普通的牧師。 ⽽那些國際有名的牧師,如 Larry Lea, ⼤約有 20⾄ 30篇。 那是篇數,僅只是篇數⽽已。 舉例,他分享禱告信息,經已佔 7篇, 那麼他⼀⽣加起來的信息, 僅剩餘約有⼗數⼆⼗篇⽽已。 Benny Hinn 相對多些, 因為有關他經歷聖靈的信息約有 60篇。 

由是,當我回港後,便已曉得。 但我觀察這麼多⼈, 他們皆給予我⼀個甚麼印證? 當然,你們不會如此思考,但我果真曾想過, 如果有神,不會有⼈如陳公展般講道, 亦不會像香港的所謂牧師那樣; 但要好像這些⼈(加拿⼤的牧師)⼀樣。 確實,他們有來⾃神的信息, 然⽽,僅限 10篇以內,是於其⼀⽣⽽⾔。 

當我回港後便有⼀結論, 他們只是於尋找神當中,找著⼀個碎件⽽已。 如果以整個海⽽⾔,他們只找著⼀滴⽽已; 對於能分享 60篇信息的牧師, 找著⼤約 6滴,是於整個海洋上! 如果神代表整個海洋, 你能明⽩何以當時我有此等「妄想」, 妄想著分享的每篇信息皆截然不同。 

對⼀般⼈⽽⾔,這是妄想; 但既然基督教所說的神是真實的, 有⼀整個海的存在,為何不可以呢? 理應窮我⼀⽣也分享不盡, 即使我每篇講道也不重複,對不? 由是,我便向神祈求,⽽當我祈求的時候, 便發覺,原來其代價是很⼤,乃在於性格上, 只要你有神的形像,祈求便可得著。 然⽽,那些⼈怎求也得不著, 因他們只是有⋯⋯ 

於是,我慢慢發現到⼀件事, 分享富⾜的⼈, 在⾦錢上的慷慨,是要擁有某種性格, 所以他們能經歷富⾜,且能分享出來; 於聖靈的恩膏上,如 Benny Hinn, 他是擁有某⼀種性格的碎件。 所以,他分享有關聖靈的信息, 以及經歷的恩膏便甚多; 分享信⼼、醫治亦然, 他們皆於性格上擁有⼀件的碎件, 導致於該⽅⾯能分享出數篇, 甚或數⼗篇信息。 於是乎,我便研究他們的書籍,看完他們的⽣平, 然後強制⾃⼰擁有那種性格。 

那種性格不是我要做給別⼈看, ⽽是我於私下思想便⾏! 甚⾄,我沒有⽤那種性格做過任何事, 你只要有那種性格便可。 但問題是,只不過當這種性格被儲下來後, 豈不於「雙氧⽔事件」等諸如此類的事上, 全被測試出來嗎? 我怎樣對待外⾯的⼈; 怎樣對待教會的弟兄姊妹, 我私底下,怎樣對待我的太太, 於那時的衝擊下,豈不都在測試我所有的性格? 這便導致我⾝上的恩膏很實在(solid)。 

換⾔之,我現時在講述甚麼呢? 我正道出,prophetic song(預⾔性詩歌)實如海量, 如海那麼多,簡直難以數算! 任何⼈只要願意進去的話, 便能創作出源源不絕的詩歌, 是極之多,僅⼀⼈亦能包辦。 皆因,那並非由你 generate(產⽣)出來; 亦並非由你製作出來,只是你接收得來的,對不? 即,如同恩賜運作,並非由你憑空杜撰出來, 你怎能編出來?當你⾒到⼀個⼈路過,何以強⾏編作出他患有骨癌、肺炎,或是獨眼? 若非屬實,你⼜豈能憑空杜撰出來的呢? 

誠然,恩賜運作是接收得來的。 ⽽講道,我知道其實也是接收得來的。 因此,你現時便能明⽩, 為何我的講道,會有神的印證? ⾃我回港後,⾸篇分享的信息開始, 每⼀個題⽬也是預⾔性的,因我是從那海中接收到的。 因此,你能發覺在整個基督教界, 從未有⼀個⼈像⽇華, 皆因我是從另⼀個⾓度去看⼀件事, 因著他們給我帶來的兩個⽭盾和衝擊: 

第⼀,我⽬睹陳公展那種匱乏,簡直完全不⾏。 他不停地聲稱有神,然⽽他卻反證了⾃⼰經歷神。 但當我遠赴海外,確能看到其事, 畢竟他們已有百多、⼆百年的基督教歷史。 有些牧師,確是有「三板斧」(意即:也有些本事)。 我只看到,在整片海洋中, 你僅有其中的數滴⽔,那可是海來啊! 即,神的智慧是否有限?是無窮的啊! 於你的講道,著實有少許智慧, 只不過僅限於指定的題⽬上,才顯⽰出少許, 並且我發覺,那些題⽬實與你的性格息息相關。 

這樣,你便能明⽩,我為何常常提及神的性格和形像了。 那麼,我全⾯、全⽅位的,不會排斥神的性格和形像, 我便能全⽅位的收到各樣的信息。 這便是那個因由了。 因此,我才提及,正如⼀條狗, 若有訓練計劃的話,你要訓練牠成怎樣也⾏, 甚⾄,訓練牠如⼈般坐下看報紙也⾏。 其實,神是有⼀個訓練計劃放於信仰上, 我若想尋找這些的話,便得做那些。 

這樣,我便慢慢發覺, 原來恩賜運作有所需的指定性格。 你要看開某些事,如富⾜,甚或每⼀件事亦然。 所以,我在講道當中便經歷到這⼀點。 然⽽,問題是我也能於創作詩歌上,經歷同樣的事。 但我那有如此多的空餘時間,對不? 所以,我便選擇施教。 ⽽我施教時,就將我講道的「兩板斧」⽤上。第⼀板斧,你可以無窮無盡,於任何的題⽬, 也可以製造出⼀套演說的信息,這是我的技術。 第⼆,我可以擁有⾜夠的完美、全⾯的性格, 接收每⼀篇信息的預⾔、⽅向及內容, 甚⾄⽤上的例⼦,也是從神那裡接收到的。 那麼,詩歌同樣亦是這「兩板斧」。 第⼀,無窮無盡的創作詩歌。 第⼆,無窮無盡的接收詩歌。

嘩!你試想⼀下,厲害吧! 即,接收歌詞、melody(旋律),對不? 若然,我以此去看詩歌的話,你便能明⽩, 現時整個基督教究竟是甚麼了。 我⼀間教會就能做到, ⽽你整個基督教界⼜做到甚麼呢?對不? 他們現時在做甚麼? 你看到這個對比吧,對不? 那你便明⽩,整個基督教中,那巴蘭常掛嘴邊的話:, 「我收取奉獻,並非是我貪財,⽽是為了建立這個事奉。」 這句是何等瘋狂的謊話! 重複⼜重複,完全不知羞恥的說這話。 你藉斂財就能建立事奉嗎? 那為何我能做到, 集你們整個基督教界總和,也創作不了的預⾔性詩歌呢? 

我⼀間教會就可以做到, 且是免費送出的,甚⾄因⽽導致有經濟壓⼒, 然⽽,我卻不會從中賺取分毫。 那群⼈,豈不就是, 你試想想,神是何其憎恨他們! 你能想像,他們整群⼈竟⾃詡以⼀⽣尋找神, 聲稱可透過聽他們的歌,便能經歷到神,明⽩嗎? 

然⽽,他們有神嗎? 有時候,那些聽他們的歌⽽經歷神的⼈, 很多都是因著神的憐憫⽽已,根本與這群⼈毫不相⼲的。 因為,他們⼀直在說謊,亦⼀直相信⼀個謊話。 皆因那並非藉⾦錢堆砌⽽來的, 即於第⼀個 Momentum(動勢),尤其是第⼆部份,是必定的。 縱然我們教會擁有第⼀個動勢的第⼀部份, 你也可看到,亦並非能以經驗堆砌出來的, 也不是以年份、年紀,甚或其他東⻄。 

 

音樂動勢第二部份是講求性格的改變與塑造

因此,為何我會說,⼀直也做不到的第⼆部份,從未想過是由熾焮引發,明⽩嗎? 藉時間?年份?經驗? 這些我們皆有,迄今教會⾜⾜已有 24年了, 然⽽,為何突然間因熾焮的出現便成了? 這正是我要說的, 即,第⼆部份仍然是講求性格。 ⼀個很古板、「古縮」(內向)的性格, ⼀個完全不願意改變的性格,明⽩嗎? 有他⾃⼰的⾃豪、⾃傲, 但相對地,也不會輕易被改變的性格, 正如我所⾔, 於預⾔性⽅⾯,你只能在這片海中接收到某種碎片的詩歌。 

然⽽,⼀個願意改變, 且能利⽤這恩膏,及於其經歷過程中建立神形像的⼈, 便能夠於這片海中如取如攜。 所以你會看⾒,熾焮能夠輕易填寫這麼多詩歌, 就是這個原因, 甚⾄是 prophetic(預⾔性)的。 為何神如此⾏? 原因,根本不是神要如此⾏, ⽽是,這就是信仰的遊戲規則。 

我⽤了這麼多年講解的,便是關於這⼀點, 可是,即使我⽤上這麼多年時間作講解, 始終,每⼀個⼈仍然會限制⾃⼰能夠做到的程度。 其程度是, ⼤家親眼看⾒我做到的, 但在我⾝邊的⼈,卻始終因為他們的性格, 謹記,不是天份,我也沒有講道天份, 試問誰與⽣俱來便有講道天份? 這怎麼可能?對不?沒有的。 最主要是如我所⾔,神⽤餵食的⽅式, 然⽽,有些⼈感到滿⾜, 「我已⾜夠了,已超越了我所希望的。」 

於是乎,他便不會再渴求。 正因他不渴求,便不會做新的⾏動(action), 如⼀條⼩狗般, 做⼀個新的絕技或動作來賺取新的零食。 因此,過份滿⾜⼜會產⽣⼀個問題, 導致其性格不會再躍進⼀步, 當不再躍進⼀步, 某些題⽬便會向那⼈停⽌。所以,你會看⾒錫安每⼀個經歷也是與性格有關, 其實是與神的形像有關。

但是,現時你能看⾒, 若以啟⽰和歌曲計算,你想⼀下, 全個基督教界加起來,很明顯地可謂乏善可陳。 謹記,連基督教亦⾃⾔, 他們的啟⽰來⾃神, 他們的預⾔性詩歌來⾃神。 是的,他們所說的神是真實的, 不過你看看神如何對待全個基督教及錫安, 便看出這群不知羞恥的⼈, 竟仍在花神⼦⺠的⾦錢! 

你且看看其將來會如何。 意即,這完全是⼀種與神的交流, 可是他們卻全然斷絕了。 他們錯在哪裡了? 錯在貪⼼和貪財! 無論是講道或作歌的也如是! 接著尋找藉⼝,把這種做法變成堡壘。 所以,整個基督教根本早已與神斷纜。 不是說只要教會招攬更多歌⼿,便能創作出預⾔性詩歌。 正如, 並非招攬更多牧師、送更多年輕⼈修讀神學, 便會有多些啟⽰! ⼈多便可以了嗎? 

其實我認為,⼀個⾜矣! 相信⼤家也想到和相信, 錫安已經有 37年歷史,對不? 其實,你想⼀想, 來思考⼀件讓⼈細思極恐的說話, 其實,我們這 37年的講道, ⾜夠讓全基督教界收聽,對不? ⽽不是只給⼀間教會收聽, 亦不是只給香港的教會收聽。 我們的信息⾜夠讓全基督教界收聽! 

如此,你再想⼀下,這是多麼可怕! 不管香港或全世界的基督教, 也揚⾔要尋找神, 但其實他們是何等貧瘠、何等可悲, 且是可悲得多麼嚴重!然⽽,這亦相當有趣, 源於我當時有的⼀種想法, 當然,那時我並沒有朝這⽅向前⾏, 但何解我會知道這個⽅向正確? 因為,我回港時,⼈⼈也說香港是⼀個屬靈沙漠, 故此,很多⼈也笑⾔: 「荒漠⽢泉」正適合香港⼈收聽。 因為這裡正是荒漠! 香港的確是⼀片屬靈沙漠, 對比台灣,她真是屬靈沙漠, 但台灣對比美國或加拿⼤, ⼜是⼀片屬靈曠野! 這說明了甚麼? 說明了神對信仰的優質是有回應的。

其量,因應⼈的性情和⼈格接近神的程度使然, 的確是美國和加拿⼤比較多⼀些、豐富⼀些, 無論是詩歌或講道的啟⽰等亦然。 如我所⾔,於香港, 基本上我認識的所有牧師, 我是指香港的牧師,⻄⼈不計算在內, 以中國⼈⽽⾔,他們⼀⽣最厲害的信息也不超過六篇, 僅只五篇,你聽到第六篇便知道不⾏了。 記得有⼀次,我收聽⼀位名為邱清漢的講道, 他就只有兩篇講道⽽已,沒有再多了。 意即,第三篇已是重複,是完全不⾏了! 

不論概念、經文、啟⽰等,很多⽅⾯也不⾏, 因為他尋找其他不相⼲的東⻄、 或與該節經文不相乎的東⻄強⾏加諸進去。 但是,美國等地的,卻最少有六篇或以上, 所以便看出其分別。 然⽽,這種趨向是如何產⽣的呢? 原來便是神的性格, 並且是急劇變化的性格。 也許你們不太明⽩我所說的, 其實,神不是要你先成為完美。 或許你會感到奇怪, 為何⽇華牧師分享的第⼀篇講道, 已經具有預⾔性? 當時他做到了甚麼? 

 

在信仰上加速

我們知道世上有速度,亦有加速。 速度是 Vvelocity),例如 60咪(咪,以英⾥計算之時速),亦有 acceleration(加速)。對不? 即每秒加速多少咪。 假設你每秒加速 1咪,那起步時與 60咪的對比, 著實起步時,由 0⾄ 1咪需時 1秒, 所以,在第 1秒時,你與那 60咪的相差甚遠, 因為你正以 1咪⾏駛,別⼈比你快 60倍。 第 2秒時你以 2咪⾏駛, 因你在加速,你的加速度是每秒 1咪。 當第 2秒時,你以 2咪⾏駛。 

對比 60咪的,還是差了 58咪,對不? 我發覺,神並不在意你是以 100咪,還是 200咪⾏駛。 縱然你以 100或 200咪⾏駛,若加速度是 0的話,也是沒⽤的。 其實,我是強在加速度上,我的起步是 0; 但是,我開始分享的第⼀篇信息, 其預⾔性級數,相信隨時舉世無⼈能敵。 更遑論,我能如是年復年持續。 

當時,我著實很差勁,很多都不懂, 連所謂的教會規矩也不懂,故碰釘無數。 但是,我強在加速度、肯改變, 並從未停斷的加速。 我相信我⾝邊的⼈能夠⾒證, 在我有⽣之年,信仰上,從未停⽌加速的。所以,熾焮亦然, 重點並非他何時學完所有東⻄,不是的。 總之,他要讓⾃⼰⼀⽣不斷地學習, 如此,便永不停步了。 現在你便明⽩, 其實神永遠不是要求速度,⽽是加速。 故此,當我教導了第⼀個動勢後, 不⾜⼀年,我便看不⾒加速,只有速度。

因為,若我們有⽣之年,每⼀天、每⼀⼝氣息, 都是為了更似神,是更似神! 那如果我們在 40、 50歲就⽌步, 你想,神會否開⼼嗎? 若 40、 50歲就已⽌步,那到達 60歲時⼜會怎樣呢? 仍是「你好、我好」,但卻不加速嗎? 可你說,這速度比外⾯教會⾼, 但你們的加速可是 0啊!

正如 Benny、⻄緬所⾔, 為何我於這麼短的時間就拋離你們了,並越⾒拋離得越遠? 正因我加速得瘋狂, 我每個星期都要肯定⾃⼰有加速, 有時,沒有⼈提醒我, 我亦要找出,哪裡做慢了、哪裡沒有加速, 然後按部就班,以⾃⼰能夠適應的程度加速, 避免加速⾄燒毀,加速兩年就倒下、三年便完蛋。 這樣的話,神也不會開⼼! 只能按那兩三年,給予你適當的獎賞, 三年之後便為零。 

甚⾄,如果你減速的話,便出事了, 連這些保護、恩膏、恩賜等也會失去。 正是如此。 你在我⾝上所⾒到的,就是這種加速, 也是這種加速現象,⽅能帶來我這種講道恩膏, 你發覺,乃舉世難尋的。 對不? 有趣地,熾焮在我⾝邊,他永遠都要加速, 因我是爸爸,他所認識的怎能與我對比? 所以他確實很幸福, 只要⼀⽣都尊重我,就只會有加速。 他是無法降速的,因為爸爸在⾝邊。 

多麼感謝主! 根本他甚麼都不⽤想,也⾃然會加速。 即使他本⾝,許多技術、知識, 也不能與叔叔們對比。 但正因為他擁有的加速,是⾝邊的⼈沒有的, 如此,神的恩膏只會加到他⾝上, 尤其是他喜歡的 ministry(事奉),就是秘密所在。 反觀,基督教整體就像⼀潭死⽔,便出事了。 然⽽,甚麼使他加速?你知道嗎? 最基本,⽔是怎麼加速的呢? 按⽔向低流的律,只要你謙卑受教就能加速, 因為你知道,謙卑受教就能夠學到東⻄, 反之,故步⾃封便會失去加速, 這就是在屬靈裡⾯,那時我所⾒到的理論, 下意識會這樣做。 

然⽽,始終是關乎性格,⼜怎能量化呢? 總不能以⽅程式計算。 但我發覺,我卻能夠理解這點。你便明⽩,為何⽇華總是不停尋找, 不同新受膏者的信息去研究, 是不停的,只要有,我便會去看,並不會遺漏, 他出版的所有書籍、講道帶都會買, 不停地聆聽,從⽽不斷製造加速。 然⽽,問題是,他們都開始跌倒了, CharismaMinistry Today 等相關之靈恩⼈物,也跌倒了。 

那我怎麼辦呢? 我便開始,如「2012信息」般, ⾃⾏研究、查考題⽬。 當中有沒有神?有! 如我所⾔,我維持著⼀個真正合乎神⽅向的加速, 非神怪、不經考究,編造出來的。不是! 但是,這種⽅式,導致我滿⾜了神, 即我尚存⼀⼝氣息,也會越來越似神, 所以,這恩膏便不會時有時無。

所以,若你當這是⼀輛需加速才能⾏駛的⾞, 你便會看⾒, 難怪那些只有速度的,其恩膏會斷斷續續,甚⾄慢慢消失, 隨後更出現⼀些⼈,單靠⾎氣假裝神蹟出來。

重點整理:

  • 因著真道教會陳公展與西人教會對於神話語的認識,讓日華牧師深深明白有神與無神的分別,從分享與神話語的啟示中便知道。
  • 日華牧師發現屬靈的偉人基於性格上擁有⼀件的碎件,導致於該⽅⾯能分享出數篇, 甚或數⼗篇信息。於是乎,他便研究他們的書籍,看完他們的⽣平, 然後強制⾃⼰擁有那種性格。
  • 日華牧師分享的每一篇講道的題目,也帶著預言性,因為他從海量般去接受,是全方面去研究神的性格和神的形像,以致他分享的信息也帶著這方面的恩膏。
  • 音樂動勢的第⼆部份是講求性格,對於現代的巴蘭詩歌只求牟利,帶著古板、不願意改變的性格,他們只能在大海中接收到某種碎片的詩歌。相反對於⼀個願意改變, 且能利⽤這恩膏,及於其經歷過程中建立神形像的⼈, 便能夠於這片海中如取如攜。 
  • 在信仰上不單要求速度,最重要是要加速,信仰才能持續進步,因若加速是零,幾多的速度也是零,而加速的方法,就是謙卑受教。

相關文章: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一)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二)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三)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四)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一)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二)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三)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四)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五 )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63 ── 雙魚星謎(5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有神的事奉與尋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