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信仰真理與整全的邏輯觀(二)

 

何謂真正的敬拜讚美?

l  用心靈誠實去敬拜讚美,神才會視為寶貴。

l  心靈裡要擁有 integrity(純全)、擁有祭司級數的品性。

l  整個信仰能全方位培養神的 DNA及神的性格。


金香爐代表的是敬拜讚美神

現在,讓我們再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0月17日的錄音分享。

如果你未曾經過選擇,只是被我灌輸洗腦的話,這便非常危險了,明白嗎?變相,你如何證明你已經擁有呢?至少神沒有 activate(激活)你內心,於神所給予的形像中,自己誕生出屬神的 DNA。因此,每一個聖殿裡面,其實都有要求,是一個要求來的。故,為何金香爐要求我們敬拜讚美,對不?現時,你才真正知道,為何要如此深入,才看見金香爐?因,若你沒有前面那些東⻄的話,你便做不到如同金香爐般,靈魂體真正與神共鳴。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聖殿裡金香爐所代表的,是要求我們敬拜讚美神」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4日的錄音分享。

話說回來,為何外院是獻祭、是讚美,裡面是敬拜呢?很多人以為一首歌慢一些、柔和一些,其風格是的。但,為何要慢歌?原因,你們在敬拜讚美也有教導過,其真正目的是為了甚麼?因為這點我連展鳴都沒說過,他從來不知道。若是他知道了,便會出問題,所謂「出問題」,意指會作假。聽好了,甚麼是敬拜?於神來說,怎樣的敬拜才算是最寶貴?你想想?就是「性格」﹗如我所言,有那種優美、捨己、犧牲,如主耶穌基督級數的那種性格,然後,你用心靈誠實去敬拜,神才視為寶貴,明白嗎?

法利賽人去到神面前做的敬拜,有用嗎?一點用處也沒有﹗那些,神簡直覺得厭惡。在聖經裡有記載,神簡直會厭惡他們的獻祭,在瑪拉基書中有記載。現在你便明白其原因,因為一群惡人,琅琅上口唱著幾首合音韻的歌,「神啊﹗我敬拜祢﹗」這種的敬拜。神真的要那些嗎?神淪落至要那種人去敬拜祂?敬拜讚美是甚麼?敬拜讚美為何一定要去到聖所才有金香爐?金香爐是甚麼?金香爐便是一群真的在心靈裡,擁有 integrity(純全)、擁有祭司級數品性之人的敬拜。

故此,有時我聽到一些明明已經墮落和跌倒了的人,唱歌敬拜神,還發佈影片,以為自己很偉大。我見到,簡直打冷顫,明白嗎?我壓根兒不想這些人唱我們教會的詩歌,明白嗎?那種簡直對神是一種侮辱﹗簡直是一種侮辱﹗這個人在信仰上,已介乎在彌留之間,以為唱兩首錫安的詩歌,就代表了愛主嗎?你唱得多好聽,又有甚麼用?若你用心靈誠實敬拜神的時候,你的心靈,是個如此污穢、後退、骯髒和殘缺的心靈,卻以此來敬拜神﹗你當這是笑話嗎?你簡直當這是笑話﹗

真正的敬拜讚美是甚麼?讚美為何可以用我們的肉體?因為根本你只有肉體,不過,神仍是接受的。然而,來到聖所為何是敬拜?因為,那真的一定是心靈,你若沒有那個級數的心靈,拜託你不要唱詩歌,正是如此。若你是心不在焉,那你不如住口,不單如此,你不僅要專心,你有一個甚麼級數的心靈,配不配得唱詩歌呢?你這個星期回來唱歌,能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若你能對得起,你做到很優質的話,嘩﹗「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現在你便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為何惡人不可以?因為他沒有一個這樣的心靈,原來,敬拜是給一些心靈優質的人,再用心靈誠實去敬拜。

敬拜不是給予一些「念口簧」(意︰死板地背誦),心靈敗壞、墮落的人,回來唱歌給神。你要阻止這些人,向你的神唱歌,明白嗎?不要叫他們唱我們教會的詩歌,你知不知道?因為這一種是甚麼?是以利的罪,明白嗎?意即,他哪有資格再唱歌呢?如我所言,在聖所裡你處理不好金燈臺、處理不好陳設餅,你哪有資格去弄那個金香爐呢?你真的當神這麼輕易可以褻慢嗎?神不能被你這樣褻慢的。那是講述一間教會中,一個的昇華,一個信仰的昇華,之後才能過得了這個幔子,對不?

敬拜讚美神要心靈誠實

因此,我們所說的敬拜,為何要用心靈誠實呢?其實,這根本是對每一個人的提醒。你居然容許一個骯髒的心田去唱歌?並且,你能否容許自己以一個骯髒的心田,去心靈誠實地敬拜神?這是不可以的﹗Worship God in spirit and truth(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如此,你的 spirit(心靈)怎可以污穢呢?由是,其實這是給一個,願意不斷煉淨自己的心靈,藉著陳設餅、聚會,弟兄姊妹藉彼此提醒、互相勸勉的方式,導致你的心靈一路被煉淨後,你的敬拜才能稱為有神的同在、神的悅納和神的喜悅。

正如在外院獻祭,其實,這是一個心靈獻祭。何解?因為曾經在銅祭壇中,亞伯拉罕就是獻上他的以撒,這是於心靈上,對神的一個起步點。但問題是,去到聖所,這已不能是一個起步點。但有些人只做儀式,仍然視信仰為兒戲,玩弄信仰,由始至終,根本從沒想過,亦沒自我省察。其實,只要你有丁點兒自我省察,便知道我剛剛說的那番話,並不需要等到我現在才說。

其實,根本打從你信主沒多少年,你便知道。因此你才能看到,為何日華牧師對聚會和敬拜讚美那麼認真。就算我在聚會中,亦會當自己是小朋友、平信徒。我同樣會跪下讚美神,並不在乎別人如何看待我︰「哇,這是一個牧師啊。」「你是我牧師啊。」諸如此類。沒有的,沒有這種所謂的尊嚴,去阻止我做上述的事,因為,那是我在神面前的真心。

但是,於這幾十年,我卻不能提示你這個,明白嗎?是你們現在須自己去摸索,不單止做在自己身上,亦做在別人身上。故此,我有否一向做在你們身上呢?有﹗我有要求你們,但卻不能說破,例如衣著要端莊一點、要尊重整個聚會。為何?如我所言,這些人在信仰上太依賴我,他們從來沒在信仰中,有自我醒覺和自我啟發如果他們有的話,他們的尊重程度絕不會如此,而是下意識會覺得,這不可以﹗豈能如此褻瀆神呢?「不可停止聚會」是誰說的?是我爸說的?我兒女說的?是神說的﹗為何祂會這樣講,你有否想過?神這樣說,其原因就是,你千萬不要自己讓神一腳把你踹回舊約啊﹗明白嗎?一個不尊重神聚會的人,一個不尊重這陳設餅的人,他有生之年,都別指望再有新約的祝福,是有生之年﹗

是的﹗包括他所愛的子女,有生之年都不用想了。但,這不應是由我告訴你的,由我告訴你,那就太遲了。但現在,沒這顧慮了,因為主也快回來了,所以,我才一步步剖釋讓你知道,為何我會如此莊重、仔細,你見到我,對於聚會和每一件事會如此講究,盡量在聚會中,不會是為了收奉獻﹗現在你能看到,在聚會不斷收弟兄姊妹的奉獻,連窮人手上的餘錢也要榨乾,這些牧師是個怎樣的人?那個聚會,本應是將你變成餅分出去,而非將他們變作餅,被你吞吃掉的,那些人一直被我恥笑,正是來自這個理由。

因為,聚會是不可作這事的。於台上分享的,只能將自己變成餅,再分出去,台上所講的,理應是你的心血因此你會看見,於敬拜讚美上,為何我們會動用如此龐大的經濟、財力,聘請如此多人,為要做好敬拜讚美講道?正是如此﹗當然,你可以看作是錫安的傳統,但我仍不能告訴你真正的秘密。

因為,當我分享出來後,亦正如我所言,那個祝福至少會減少一百倍。但我發覺,若我不分享的話,有些人的信仰經已完蛋,遑論接下來的三年,他們甚麼也作不了。縱然他是領袖、家聚負責人,他甚麼也不用作了,因他可能於過往十年、二十年裡一直做錯。原因是甚麼他於信仰上停止了,在我所分享的信仰邏輯上,他根本不懂得思考,他只會思考信仰的積木,並將之分開了。

敬拜讚美神要心靈誠實

然而,整個信仰根本是一種於任何時間、全方位並全面地培養出一個神的 DNA、神的形像以及神的性格。因此,你要謹記,對於全職和牧師而言,教會理應是一群等待餵養,甚至是汲取你生命資源的人,然後,你願意向他們付出。何解?主耶穌在聖餐已示範給你看當你如此行,並願意堅持、持守以及理解這件事的話,那麼,你便會突然間出現神的形像。

好,請聽著,聽好了﹗神的形像出現至怎樣的階段,你才知曉這個秘密?為何我能得知這些秘密?正因我完整了,啟示永遠是最後的。每次我能分享啟示給你們,而你們亦知道這是啟示,其實,我已完成了一百分。若回看我有生之年,我於很早年經已完成了一百分,只不過,我一直沒有分享這秘密而已。

因我想讓你慢慢能下意識感受這啟示,然後讓你繼續執行下去。但我卻發現有些人,至少於這三年不能突破。至少大部份能突破到的,經已突破了,對不?故此,現時分享讓你知道,其實,為何永遠也是當你已經完成了,方能理解啟示呢?那個啟示在哪裡?正是在幔子,即進入至聖所前的幔子。所以,當你完成了這些工具意即那些家具,當你完成了金燈臺…譬如,我已完成金燈臺、陳設餅和金香爐,對不?

那麼,我便能穿過幔子,神便會於我面前 unveil(揭開)了所有秘密,因此,我才能成為你們的牧師。你能看到,每一個我能分享給你知道的啟示,為何我總是一直在等待?因為神還未揭開,即我還未合格,或者尚未到時間。然而,當神向我揭開時,於我而言,是已經完成了神的 DNA 的一個獎勵,我才會有那個啟示。最明顯,於歷史上你能看見,主耶穌基督是首位帶來如此多啟示的人,對不?你看摩⻄,他連自己寫了甚麼也不知道;但以理連自己寫了甚麼也不知道;以賽亞亦如是,但主耶穌基督是首位帶來很多的啟示的人。

何解因祂本來就是神,祂揭開了這些啟示,所以祂能說給你知道。然而,對比其他牧師,我能夠打開更多啟示,正因為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神的性情、神的性格,神便可以告訴我。我未打開前,若祂告訴我的話,我豈不就沒有那個考驗?明白嗎?至少神的 DNA 變了質,是源於功利心而創造出來,法利賽人正是弄成這樣子。變相,於神而言,神願意直接與你溝通的那個啟示,是不能起貪念的。

何解?因為,研究神的啟示和得到神的啟示,是有歷史以來,2,000 年來的牧師,也未停止過想擁有,你不覺得嗎?然而,為何?難道世界上沒有神?難道這 2,000 年沒有神?若非如此,為何這般少的啟示?你有否想過?數量少得如此可憐?對不?整整 2,000 年來,並非單單香港缺少,而是全世界都如是,你想想何解?如我所言,是當你完成了那個 score(分數),才會為你打開答案。

所以,你會看到,我為何能擁有如此多的啟示?現在你便知道,因為,很多牧師也不願意付上這個代價,藉此擁有神的 DNA。當你擁有後,便能打開它。而當我擁有後,很多時候,我卻不能告訴你,我只能設計一個好環境,讓你們跟著做。然而,若設計一個好環境的話,慢慢開始⋯⋯明白嗎?並非是我將這間教會變成宗派,而是當中有一些領袖,可能是基督徒,將她變成一個宗派⋯⋯怎樣算為一個宗派呢?即裡面已沒有神,只有人的結構。

整個信仰要求全方位培養神的 DNA——神的性格

但於這過程中,你現時便能明白,為何許多所謂的復興,及後會變成一個宗派?其實就是這樣的理由。因為,復興當中有神,然而,那些人根本接觸不到神。現在你便明白,於復興當中只有少量的人,擁有神的神性、性格和形像。所以,於錫安,為何你能看到那麼全面及如此多的啟示?因為,全部皆與神的性格有關。事實上,這又挺合理的,何解?為何神會給予這個獎勵?這是以我四十年信主,並三十多年做牧師的經驗,在所有啟示和真理當中,我們對哪一個題目的真理,最具休眠狀態?

休眠效應,即我們對性格的信息最具休眠效應,是屬於最具休眠效應﹗所以,變相,在神面前付出最多代價的人才能在性格上躍進,成為優等生。這是神有意為之,讓你們內裡有這機能,自然會對性格的教導休眠。譬如,舉一個實際的例子在我們有生之年,我們最保護的,正是我們的性格。對的,對於許多人而言,你叫他改變習慣,是很勉強的;改變生活作息,亦很勉強;若需改變許多陋習,都顯得很勉強。改變性格絕對是難上加難,

對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何解?因我們改變的是似神的性格,箇中涉及的改動太大了﹗即以我多年來的經驗,那真是不能強迫,我覺得會使你即時進入休眠狀態。包括我過往曾對一門徒,他們全部百分之百會休眠,倘若我硬是不斷地分享性格的題目。因為我們本身樣樣皆是難以改變,但最難改的是性格,當論及性格時,很多人皆會立即休眠了,因這是神的設計。因此,真是要用心血方能做到,並且,還能堅持下去。然而,如我所言,現在你便看見,原來,當我們擁有神性格,才會完整成為這小孩子。教會當中的設計,根本是刻意佈局出來,並且不讓你知道箇中的意義。

譬如,主耶穌的聖餐,他們知道的,可是,卻不會說出我這番說話來。在這 2,000 年當中,每個人皆是憑著本心去執行,於那過程當中,你做到擁有神的性格。整群人上教會,二百人、二千人,你會怎樣做?上教會僅坐在一旁,還是為了想著報恩、付出和撒種?然而,他們各有各所需,有些人是為找男、女朋友有些人是為了賺錢;甚至,有些人是因在香港,得到很少有人的尊重︰「如果在這社會中,難以找到會尊重我的群體,然而,在錫安做領袖就有了。」

意即,他們各有各找自己所需要的,對不?然而,問題是他們沒有回頭想想,僅是一味地想︰「我已得著救恩,以及這個聖餐。」卻沒有想到,主耶穌除了賜予這兩樣東⻄給我們,祂亦是我們的榜樣,而祂最後的榜樣就是聖餐,對不?因此,神叫我們不可停止聚會,其實是為了甚麼?為了讓你們在裡面找到那個秘密,就是你在裡面成為另一個如同主耶穌般,將你的餅和杯分享出去,而並非為了尋找甚麼好處。

有些人得著數之不盡的好處,還嫌不夠,甚至嫌棄教會,那就完蛋了﹗他簡直倒行逆施至一個階段,成為一個既自私,又貪心的人。錫安的存在並非為此,但我又不能告訴你們,對不?然而,於餘下的三年,就一定要說出來了。因為,對於一貫執行達三十年之久的領袖,說與不說出來,也無所謂,對不?然而,對於那些從來沒有執行的人,那我也不期望他們,於接下來三年會執行,何解?誰想知道?因為,神是期望你信主第一年開始執行。

你聽過我分享的《回憶栽種恩》,對不?我曾分享過許多人一生,也未做過我信主第一年做過的事情。神是期望你信主第一年就要執行。因此,如果那些沒有如此行的人,那我也不考慮他能做到。這並非看低人,我也不會想像他在這三年會執行,因為,這已經太遲了,神期望你信主第一年就開始執行﹗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0月17日的錄音分享。

現時你便明白,為何我會說,我要求我自己與這些信息共鳴。然而我發覺,大多數時候,聽我講道的人,那種粗心大意、簡直不珍惜的態度,他們完全不會與我整篇信息共鳴的。那變相,縱然我這樣行了,連信息亦遞到他們眼前,他們還要浪費糟蹋的話⋯⋯明白嗎那便是金香爐。金香爐的那種香,講述的是甚麼?這些香,便是我們的敬拜讚美,然而,這些是我們的一部份。

請你謹記,「香」,金香爐的香,正是我們的一部份,因這是我們的敬拜讚美,對不?但它與神的同在融為一體,它遮蓋了神的榮耀,是屬於至聖所的,這個豈不是共鳴、是靈魂體的共鳴?因此,敬拜讚美會使我們靈魂體與神共鳴,同理,其實你們聽我講道時,預備一個敬拜的心聽我講道,這也是一種敬拜讚美、與神同在的共鳴。

所以,為何大多數時候,擁有這種共鳴的人,都能支取到恩膏?對不?於是,你便能看到這些家具,在整個基督教界,簡直成為絕響,他們完全不會想到。你單是看他們很多的細節,以及整個宗派的建造,根本已是與神隔離了,對信仰的要求,完全隔離了。只要你有那種邏輯,經已能看透這些事了。其實,我正因有「邏輯鏈」這概念,才能於你眼前,解開一個又一個的秘密,如︰祭司的十二粒寶石、祭司袍,以及這些家具,都是從這個角度,去理解它,以近乎神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如我所言,我是因著慢慢建立神的性格,才懂得以這個角度去看。然而,教會外面的人永遠是看不到的,即使我分享後,也永遠不會明白。原因是,他們一生,也不曾建立屬神的性格和角度,即,沒有建立過神的視角,或者觀點。若他們沒有這種性格,並不會想到這方面,當你分享這方面時,很多時候,他亦共鳴不了。然而,我們呢?已非在概念提及,大家亦可看到,全都是我們於理論上提及,全部皆有印證及證據,對不?這正是他們與錫安相差的距離,正是如此遠,可謂相距甚遠。我們並非以神怪、碰運氣的其他方式,正是用這一種,心理上理解神設下謎題的方式進入這信仰,才能達至現時我們這等程度。

【文章重點整理】

  • 整個信仰根本是一種於任何時間、全方位並全面地培養出一個神的 DNA、神的形像以及神的性格。
  • 金香爐便是一群真的在心靈裡,擁有 integrity(純全)、擁有祭司級數品性之人的敬拜。
  • 敬拜讚美使我們靈魂體與神共鳴,同樣聽講道時,預備一個敬拜的心聽我講道,這也是一種敬拜讚美、與神同在的共鳴。
  • 「性格」是有那種優美、捨己、犧牲,如主耶穌基督級數的那種性格,然後,用心靈誠實去敬拜,神才視為寶貴。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65雙魚星謎(55)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8)──約旦河號外篇(24)

相關文章︰
金香爐與實行讚美真理的人生(1)
金香爐與實行讚美真理的人生(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信仰真理與整全的邏輯觀(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