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一)

 

如何尋找神及配得神賜予屬靈的祝福?

l   牧師的初心,帶著「報恩」的心態建立一間好教會回報當年真道教會的的恩情;

l   因為牧師走得太前衛,為他們帶來的祝福太強勁,強勁至一個階段,他們不配得擁有;

l   想要有神的同在、神的醫治、神的神蹟,必定要接受;



「報恩」的心態

日華牧師分享到,當年他到加拿大留學時,被神感動和帶領要回到香港開始建立錫安教會。其實,當時牧師是帶著一份「報恩」的心態回港,希望藉著建立一間好教會,回報當年真道教會的弟兄姊妹,帶領他信主及跟進他的恩情。不過,真正能夠配得上日華牧師這份心意的人,除了玉珍師母之外,卻是寥寥可數。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8月29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這也是我當年不曾想過,其實,我本想祝福真道,現在使真道。因為真道裡有其他堂會,例如觀塘教會就有展鳴、群玉等。然而,導致真道如今幾乎無人能得這個祝福,真正的罪魁禍首就是我。當然,以責任來說,這是他們的責任,但他們負不了這個責任,何解呢?因為我走得太前衛,我為他們帶來的祝福太強勁,強勁至一個階段,是否他們配得擁有呢?明白嗎?

當時我自是不懂如此想,如果要做的話,我自然要做得最專業,因為我為神而做的,一方面我想要祝福他們,真心想祝福他們,但另一面我要向神交賬,所以我的信仰、研究、學習、學習的方法、自己的本心,最重要就是能接觸到神,否則我怎能把神帶給他們?

可是,當我真的能夠接觸到神,我回來的時候,真道九成九的人都排斥我,是九成九!這是何緣故呢?如果我接觸不到神,那就可以了!他們會接受我,但我能夠接觸到神!為何法利賽人要殺害主耶穌?因為主耶穌是騙子嗎?祂做傳銷?乃因祂能接觸到神!我當時不曾想過,到了現在「想當年」才明白,因為我以往會怪責他們,但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真的要追究責任,他們得不到祝福,其責任在於我,因為我已經將最好的帶來這個世代。我到了現在才知道,那時的我又怎會知道呢?當時我只知道,追尋神就是這樣,我要把神帶來。當我把神的同在帶來,但他們根本是不配得!況且他們見到神的同在,根本是與你世代為仇!明白嗎?他們有不少人曾經來過錫安,但全都受不了。其實,最終還是那一句 —— 標準高,但你要哪個標準?魔鬼的標準?

尋找神的方法

如果你想要神,想要有神的同在、神的醫治、神的神蹟,你必定要接受!或許你尚未深刻理解,為何他們接受不到。首先,我們從價值觀來看,就是祝福太大,他們根本不配,所以,神挪開他們。不過,我嘗試形容一樣東西,讓你們理解,其實我所尋見的神,為何這個世俗會接受不到?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嶄新,關於神同在的方向。

我們見到許多關於尋找奧秘、神秘、怪物的故事,像是在亞瑪遜河找到河怪,又或是尼斯湖怪物等等,通常電影也是這樣拍攝的,利用許多方法、科技、潛水艇,進到世上最深的海溝,看見怪物伸出爪來觸碰你,幾經辛苦下,終於看見怪物!

他們拍攝時,你看見怪物的樣子、那些人使用的方法。這是我們看見整個故事的情況。你的確會理解有一隻怪物、看見一隻怪物,確實可以用這個視點來看,甚至拍攝出來,或是畫出來、電腦描繪出來。

但神呢?神呢?我所行走的旅途(in journey),是前人宣稱有,那就是神,但在每一代,這位神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這樣才能考驗人。是否每個人都能像摩西一般,找到荊棘就看見火焰?把汽油倒下去,點燃起來就可以看見神?並非如此!

是否每個人來到約旦河受浸,天就會開,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是不是這樣?不是!

歷代歷世以來,尋找神是一條怎樣的路程?神要我們尋找,宗教家說:「我提供神給你們。」但他們又尋找到甚麼呢?於是,我在信仰中,開始一條這樣的道路來尋找,但我所尋見的神,祂在這一代的顯示,卻是歷代歷世也不曾試過這樣,拍不到照片,叫我怎樣拍出來?對不?並且我尋見後,發現神以歷史與我們對話,祂直接用時空交錯,來跟我們對話,對不?意即,我們以前找到的證據,是二千年前的,祂今星期與我們所說的話,可能是在我信主的那一年,甚或是我出生的那天,卻在今星期跟我們說話。

當我一直尋找時,藉著很多方式,因為真的沒有!你若看見荊棘中的火焰,或是雲柱、火柱,尚且可以指著它們,說這是神。可是,這一代並非這樣出現,別說這一代不是這樣出現,自從摩西那代起,再沒有任何一代是這樣出現,對不?但自從摩西之後,神有沒有跟人說話呢?神有沒有祂的腳踪?有!火車火馬,對不?旋風中的聲音也有,對不?山崩地裂的時候,神也出現,對不?祂也會在災殃、瘟疫中出現,對不?每一個時代都不一樣!

每個時代的人皆用盡他們的方法來尋找,但永遠只會尋找出一個新方法,沒有前人能提供答案,沒有前人能提供資料,也沒有前人的事跡,可以讓其複製。天主教,接著便出現這些,人人穿戴袍子、高舉著金燈臺走出來。這就是他們所尋找到的,他們聲稱這就是神,你卻只在儀式中看見。你相信嗎?大家都知道,如果這樣說的話,你便發覺有問題。對不?

可是,問題在於,到了這一代,我們是否尋找神的雲柱、火柱,還是怎樣?因為上一代的集體「被聖靈擊倒」(slain in power)等等,而上一代還真是這樣,事實上,我們是否從這條路開始尋找?是的!

我們開始尋找得到,甚至上一代沒有把握的,我們慢慢變得有把握!可是,我發覺,當我慢慢走進去時,便發現我跟他們是不同的。我跟他們不同,並非來自我的本源,或是因為本身的背景不同;而是神帶領我所走的路是不同的。我回到香港後,甚至連我分享的第一篇信息,也發現與眾不同。因為我用另一個角度來分享同一段《聖經》,同一個題目,我又用另一個角度分享,但這個角度,是因為我內心覺得,應該是這樣說的。

配得神的祝福

事實上,經過這麼多年後,慢慢來到「2012 信息」,我們終於尋找到我們這一代,以及我們這種方法,神帶領我用這個方法所尋找到的神。我們尋找到的神,有沒有跟我們對話?有!由「2012 信息」開始,祂簡直是用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跟人類對話,而這批人類就是錫安,對不?真的,除了錫安以外,你可曾想過,神會跟人這樣對話?在他們有生之年,頂多是雲柱、火柱,頂多是荊棘中的火焰,頂多是天開了,有聲音出現而已,對不對?但人類從未試過有一種方式,神好像在神跡方面,每個星期日都在錫安。但我們起初以為,在錫安發生最厲害的,就是神蹟。可是,神明明帶領我所行的路,最厲害、最著名、最常做的,卻是講道!

直至「2012 信息」之後,便發現,打從我第一篇講道開始,原來已經是一種跟神的溝通,有沒有發現?那讓我們在尋找尼斯湖水怪時,怎樣拍攝相片、怎樣拍出一部電影?我們開始發覺,神似乎已經在跟我們對話,而這種對話是前所未有的,簡直就如每星期直接跟我們WeChat,每個星期皆如此,你曾聽聞過嗎?

況且,採用這種方法並非即時有聲音,即時有聲音,現時用喇叭(揚聲器)也可以做得到。例如地鳴,原來有人用數百瓦特喇叭,在家中播放,令整條村落也能聽見。換言之,那些所謂「神跡」,在這個時代也可以裝假,即便是地鳴,也能夠模仿出來。問題在於我們這種呢?4794是這組數字,你發現這種的對話方式,你在歷史上,可曾聽聞過嗎?見識過嗎?但容納了我們這個時代的科技。神好像預知我們這個時代,設有人造衛星,能夠進行拉線,並且知道我們有Google等工具,能夠查找許多神話、地域、古代歷史,甚至美國在哪一年成立國會、哪一年開了甚麼會議,在鱈魚角下錨位置,也有其座標,對不?

但這些事情不只是跟錫安說話,也不是說錫安的存在很威風。不是!而是每星期都在對話,每星期的主日信息就如WeChat一般,我們分享後,新聞便播放了,歷史搜索得出,正正是那一天。接著,我們看見之後,就如熾焮的出生、熾焮推出「錫安新歌‧第22 集」、緊接是Missing E。你可曾認為,在歷史上,有人能夠這樣尋找到神?沒有!

你先想想,從來於歷史上所見的神,或是祂所做的事情,有沒有我們看過的那般詳細?雲柱、火柱,你能看到甚麼呢?你能看到甚麼智慧?你能看到怎樣的將來?雲柱、火柱在你的面前行走四十年,你能看到甚麼?你甚至能夠畫出來,對嗎?雲柱、火柱讓你對神的認識增加了多少?我只須稍作描述,你也能知道自己看到甚麼,對不?換言之,歷代歷世以來,神揭示(reveal)自己最為詳細,並且讓人能夠理解,神揭示自己的那一群人,祂僅僅對那一群人如此做。

我們不曾想過,這群人就是錫安。甚至,錫安每星期有源源不絕的講道,然後,歷史源源不絕地,如纏繞著我們的信息般同行。更甚是,纏繞的不僅是今日的信息,甚至,突然間我們發現到,「加拉太書‧第109篇」的內容,正是有關我今年的生日。

你曾見過嗎?你曾看過嗎?你怎樣能把這個神拍攝下來?你怎樣可以拍攝出一齣電影,僅用一篇主日信息的時間,拍攝出一齣電影,來講述我們這幾十年來發生過的事情?你曾否想過,其實你們在見證著甚麼?這猶如一齣電影,拍攝關於尋找一隻怪物,或尋找宇宙的奧秘一樣;然而,其實,你並沒有辦法,能以一齣電影拍攝到我們到底尋找到甚麼。但是,從一點你們能看出,歷世以來,神從來沒有對一代的人,這麼多次顯示自己,並且,全部可以有證據,去追溯這些的存在。

這根本是鐵證如山!對不?全部皆是我們的歷史,有新聞記載,而且,我們找到的共同信息,你也可以從電腦、Google、人造衛星和拉線中找到。好了,我現時所說的,我們這種神的同在,是完全沒有辦法匹敵的!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在每一代,神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這樣才能考驗人。
  • 歷代歷世以來,尋找神是一條怎樣的路程?每個時代的人皆用盡他們的方法來尋找,但永遠只會尋找出一個新方法,沒有前人能提供答案,沒有前人能提供資料,也沒有前人的事跡,可以讓其複製。
  • 由「2012 信息」開始,祂簡直是用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跟人類對話,而這批人類就是錫安!甚至,錫安每星期有源源不絕的講道,歷史源源不絕地,如纏繞著錫安教會的信息般同行。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60雙魚星謎(50)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3)──約旦河號外篇(19)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