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自我覺醒扣上神創新的邏輯鏈(一)



甚麽是神創新的邏輯鏈?

l  每個神所帶領全新的方向、動勢;

l  每一個參與者在該方向上中能否個別去泊入,配合牧師的邏輯鏈;

l  要以自我覺醒的方式,尋找出可以扣上新邏輯鏈的方法;


自我啟發、自我覺醒

日華牧師進深分享,關於擁有正確的邏輯鏈。當我們要面對扣上新的邏輯鏈時,起初,我們尚且可以藉著主日的分享,去尋找如何扣上,與及自己的崗位,例如:「雙氧水事件」及「預備千年蟲」。但越到後期,我們越要以自我覺醒的方式,尋找出可以扣上新邏輯鏈的方法,例如:「2012信息」、北上大綵排,甚至高達小組。因為,每一個人的處境也有不同,所以,不可能完全依賴主日分享,而是要以自我啟發、自我覺醒的方式去尋找辦法。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0月31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因為真正好的邏輯鏈,是由你自己找出角色。於是,你們在主日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能怎樣回答?明白嗎?為何?因為我回答了你之後,教會其他的人全都做不到,只有你能做到,因為我回答的是你。那你想我在主日信息裡,是回答教會,還是回答你呢?由是,若是私底下問,我有可能私底下回答你。

譬如,你是A君,你可以如此做,A君一向都有幫忙遞水,則繼續維持吧。但我能否在主日這樣講,叫全教會都遞水?這行嗎?你明白嗎?「由你自己扣進去」的意思是,當每一次我分享一個新信息,通常你下意識會想自己應該怎樣做。但問題是,如果我分享一個真理,譬如,遇到此疾病,我應該如何做?這情況,當然是相信自己得醫治。但問題是,現在講的,是一步一步跟上下一個步驟。

簡言之,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可以怎樣做。譬如,整個高達模型小組,其實一開始對於他們能做些甚麼,我毫無頭緒。他們就算問我應該怎樣做,我的想法是:「呃,難道這又是我的工作?」明白嗎?我怎知道你怎樣做?我根本不知道在新的邏輯鏈中,你能做到甚麼。這才是對你的考驗,因為由始至終都是自我啟發、自我醒覺。這才是難處。

舉例,以前尚且可以,譬如,千年蟲預備。你能想像,神給了我「千年蟲」這題目,我做的事為何與所有其他牧師都不同?因為我自我啟發、自我醒覺,沒人能教我。誰可以教我呢?對不?每人都是為自己去做,但我是牧師,因此我不能只為了自己去做。那我怎樣帶領教會去做?有人能教我嗎?有沒有參考的例子?沒有!我便自我啟發和自我醒覺了。因此,我頂多只能告訴你們,在那個過程中,面對千年蟲的避災方式,我真的可以告訴你們。但現在,如果一路發展下去,其實,在扣上新的邏輯鏈之過程中,有很多方面,需靠你去發掘自己的身份、職責、參與感,甚至是自己的崗位。這才是真正有屬於你自己的邏輯。

神帶領錫安轉向充滿共同信息印證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藉著回答西緬策略家的問題,進深分享,神讓我們於1996年面對「雙氧水事件」,接著,是國際陰謀、千年蟲,至現時的「2012信息」。當我們回望,其實,神一直帶領並裝備我們,去面對這時代的危困,於全人類走進末後場景、基督教界亦手足無措之際,我們卻是平安穩妥。並且,我們亦發現,每次神帶領錫安轉向,看似是轉到一個無跡可尋的題目,但當一直進深的時候,卻發現神早已為我們每一個新方向,安排了眾多共同信息印證。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1日的分享。

西緬策略家:

日華牧師,當我們在這個時空作出回顧,在96年牧師分享「雙氧水」信息之後,接著到科技陰謀。到98、99年突然轉入千年蟲的預備,我相信在弟兄姊妹來說,都覺得這是很大的轉向,因為在錫安這麼多年,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儲糧,亦不用鑽研科技等,即研究很多為著七年大災難而作的預備。但在那兩年裡,整所教會都會見到,牧師那種創新,完全是基督教沒有的,沒有牧師會想到要研究免費能源,亦要教導弟兄姊妹怎樣儲糧,還有一元家聚,那就是當時牧師想把教會家聚的結構作出改變,為要確保萬一有災難,我們仍然有一個社區。所以,就如牧師在這裡所說,其實當時每一個弟兄姊妹在該處境中,真的要個別去泊入,配合牧師的邏輯鏈。

來到今天,我們都明白為何整所教會都能跟上「2012信息」的速度,原來皆因我們有著這麼多的根基,才能捕捉到神給予錫安的時代信息!牧師,我們是否可以這樣理解?為何96年之後,錫安有這麼多事情,是《聖經》沒有要求教會去做的,但牧師就是能夠憑空找出來。

日華牧師:

對的!其實當我提到神的新邏輯環,你剛才提到這一點真的很好!神其實有祂的時代計劃,即,將來會發生甚麼,是否神已知道?舉一例,到今時今日為止,全世界的政治、國家的佈局,是否早已預定了?對!已經預定了!但問題卻在於,全世界究竟有多少教會可以安然進入這個時代?你會看見,不論是在加拿大、英國還是美國,又或是中國大陸,我所說的安然是包括,經濟已經預備好、食物預備好、心態預備好,因為若你的心態沒有預備好,即使是KennethCopeland,若他如現時人心惶惶般去預備,就只會是枉費了這時段中,神所預備的邏輯環、時代計劃。

意即我們全教會,若沒有經歷之前那數十年的預備,試想你現在會否人心惶惶地渡過,這數年或數個月呢?豈只是人心惶惶!是生計也成問題!那你不就枉費了神預備的這邏輯環,讓我們能夠再進一步麼?這就是我所說,神希望我們過每一個時段、每一個時代的時候,都是有的,只是在十多年前,我們沒想過會有這個時段,真是沒想過!是全面地影響食物、能源、政治、經濟、工作、影響整個生活文化和社區,甚至在可見的將來,大家都知道,所出現的恐怖提示,無論是戰爭、疫症的恐怖提示,但你是否覺得我們都很安然?全世界有多少人可以這樣的安然?難道在一日之間,自欺欺人就可以嗎?

你現在試數算全世界的其他教會,就只有我們教會可以這樣做到!明白嗎?現在再說回頭,因為這裡連繫到和路迪士尼。我所發現的是,其實每一次你會看見,通常當我突然轉變方向時,都是很突然、很意想不到的。但每當轉變方向時,在你來說,就如你逛街一樣,突然間你有一個感覺,很想吃沙翁,你想吃世上最好吃的沙翁、很多不同款式的沙翁。你突然間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跳上車,然後憑感覺下車,就看見世上最大的沙翁商場!裡面有「日華沙翁」、「Leaves沙翁」、「Wind沙翁」、「9月1日特價沙翁」,明白嗎?試想,我在這樣的光景,我發覺,「這裡是攝影棚嗎?」我才剛剛想吃沙翁,今天之前,我沒想過要吃世上所有特色沙翁。但我進到這裡,不單真的看見那我想吃的,正是一時興起、剛在這分鐘想起,然後跳上一輛不知情的車,一下車查看資料,發現竟然到了世上最大的沙翁商場!並且所有東西都有共同信息,有關於我的數字。這數年間,你們有否發覺這現象?正是有。如我常說,那裡有東西在等候我,我拐個彎後便看見了!正如高達有其整個世界在等著我,當一轉進去,便看見我們這數星期、數個月所發生的事。我說的正是此現象!

但是,在這之先,其實在過去,我們由「雙氧水事件」開始時,我已發覺這個有趣的現象,有一些事情,像是為了等候我們而存在般。後來,我才逐漸發現藍衣人的可能性,我們就是這個藍衣人,為我自己、為我們教會正在做這事。接著,我們便從未停止,後來去了內地,無論到哪裡,印證也多到,簡直是印證「多籮籮」!

每一年所發生的,都讓我們發覺,在這世界,沒有一樣事情的存在,不是一個片場,例如,刮起的大自然風暴、所有的災害,包括今時今日,自從我下遊輪後,我們便進到全世界,這個新的時代片場。

在這個片場中,當大家進入時,若與以前相比,我簡直覺得,比以前更安心,反之,全世界卻比以前感到更驚心!可是,為何我們比以前更安心呢?因為所有事情,我們早已有所預備。是所有!沒有一件事,是我們未曾預備過,包含現在遇上的事,並且預測亦是準確得驚人,我所指的正是這樣!我們就是跳入了神早已奠定,歷史要發生的場景,而我們是永遠扣進,預備每個場景之前的心理狀態!

謹記,無論何時,我不管你遇上絕症也好,這亦是我從信主開始的經驗,無論你遇上絕症或其他事情也好,你能夠勝過,並能真正在過程中,讓你的信心突破,就是你的心境,一直要帶著安心!信心,就是為了在你遇上絕症、最恐怖的情況下,你能夠自律至,擁有一個可駕馭這環境的心情,然後,用它引發神蹟,使問題得以解決,無論那是危機或是絕症。這根本是神讓我們有人生,並且有進程的最主要原因,導致在每個過程中,你的性格也隨之昇華。

你是堅持用神的形像,去勝過每個患難。而你在堅持每個神的形像時,當然,你會尋找那些應許,可是,在每個應許中,一定會存藏著,你應以一個怎樣的態度,去面對該困難。每次皆如此!

但當你覺得不需要的話,便枉費了你的人生、經歷,亦白白枉費了你之前的努力。所以,你會看見,跳進這場景的數年,全世界的人,以前是在做甚麼?他們能否再以一個平常心去面對?不行!他們能否安心地去面對?不行!他們只有驚恐!所以,在他們來說,在這段時間,可說是枉費了,不論在信仰上或是其他方面都枉費了!那我們呢?我們卻沒有!你又試想,究竟是為甚麼?難道我們之前所作的一整串,也是偶然嗎?現在你便發現並不是,每一個可能性,突然間神也會安排一個佈局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由「雙氧水事件」至今,然後,一跳便跳進今年。

真正的平安

從我下遊輪開始解釋,雖然是沒有關連,因為從未發生過,如全世界封城,但我可以predict(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為何?原因是我按著神所給予我們的帶領,引領我們進入,並且,因我在「陰謀論」信息裡曾查考的。相對地,我們雖然是預知,可是,大家設身處地去想,整間教會和所有全職,能否安心?我們很安心!沒有任何外面教會能經歷得到!因為他們從來未曾嘗試像我們一樣,從「雙氧水事件」起,度過他們的十多、二十多年。沒有!沒有一間教會,如我們過去般,度過十多、二十多年。

我們正是因過去的十多、二十多年,即使是這兩、三年裡,以網絡跟進,根本亦是如魚得水的級數。可是,他們呢?已經要呼叫救命了,更遑論要有平常心、安心,在這段時間,以他們的信心、神的性格去面對,他們很多已崩潰了。所以,如我所言,我們猶如進到一個片場,這片場是環環相扣的時代推進計劃,而每個片場,根本已是預設好的,在歷史上已經設定好了,這三年根本就是這樣。但又回想,神在過去吩咐我們行那二十多年的路,根本是在預備我們進入這片場,是嗎?我們在現時的光景,竟然有這樣的經濟,在人生裡,最安舒地度過這世界最痛苦的時間。

其實,你回想一下,若沒有我在此剖析,你一生也未必分析得到,現時的複雜程度,意指,世界的複雜、我們教會被帶領的複雜、神給予我們共同信息的複雜。嘩!你會覺得,這簡直是日新月異,每個星期,你也對神的偉大,有著更新的認識。雖然,你明知祂是全能的,但並不知道原來全能是可這樣發揮、掌控,正是這種感覺。而在過程裡,為何神要讓我們知道、體會這麼多呢?因為裡面有我們的工作,我們一定要看穿這些工作,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jobdescription。

為何我要看穿這些呢?因為,我看穿後再告訴你們,然後,神又一次次地回應。原因,我們要懂得分工,一個聰明的管工,一定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故此,神會藉此一直培養我們。總之,於現時來說,我們整體所擁有的東西並非是偶然,整體實在是太不偶然了,那是超越任何神蹟、任何你片面所知道的事件,我們根本處在一個很瘋狂、足夠的預備。然而,在過去二十多年中,無論是時間、金錢上,對於全世界的人來說,都覺得我們是浪費!但現在,我們豈止賺了百倍、千倍?對不?無論是時間、心境上。最重要是如我所言,就是心境,即我們如斯講求神的形像、特徵,我們真的胸有成竹地進入下一個環扣。但,神是否真的如此預備我們教會呢?

神並非僅僅預備我一人,祂要我一個人,帶領你們去預備,使整間教會帶著同樣的心境,進入這幾年。但,我們有否看到全世界的境況?我不管你身份是特區首長,人人都感到慌張;我也不管你身份是美國政府;即使稱為聯邦儲備基金之類的組織,全都驚慌失措;即使有許多金錢的銀行,皆不能以其身份預備進入這幾年。然而,我使我們整間教會能以任何身份,進入這幾年,對不?眾所周知,你在過去二十多年,都依足錫安的教導,我不管你是甚麼身份,你都預備好進入這三年!你試想,這是多麼恐怖,那種智慧,讓你重新對現實有一個認識,即是我們所認識的這位神。

然而,從來沒有人在有生之年,能撰寫、講述,或親身經歷過這樣的經歷,但我們的經歷是多麼豐富!可是,在這過程中,神是推動我們要思考,讓我們想清楚,計劃清楚、安排清楚、推理清楚。這種如此清晰、厲害的邏輯和思維,其實,簡單來說,我們許多時候會覺得,其實,在甚麼行業最需要這類型的人呢?最先,你會想起SherlockHolmes(夏洛克‧福爾摩斯),對不?所以,神也曾用福爾摩斯來印證我,對不?

然而,其實比福爾摩斯更需要這種邏輯的人,那人的責任更大,便是法官,對不?因我不管過程怎樣偵查,查完之後,最後審理案件的人,是法官。倘若,他推翻全部偵查:「你所查的,我「懵閉閉」(覺得不清晰)。」最後,都會釋放那疑犯。所以,法官的責任是更大,對不?並且,他是最後用槌子定案,即法官的槌子。我們現在豈不是看到,神正在塑造一個法官嗎?但,最先你起碼要做到福爾摩斯的程度,能看到這些事。然而,現在你看到,我們就是典型達到運籌帷幄的級數,那種的智商、理解,並且,是對神的時代計劃、神的作為都能全面理解。總之,神作在我們身上的事情,祂亦要讓我們全面地認識,而你也要全面地認識!若非如此,你將來就沒有資格做一個審判官,亦沒資格讓神放你在更高昇的位置。所以,我會以和路迪士尼為例,我突然轉身、上輛車子、有感動想做那件事,那裡,簡直有整個商場等待著我,多麼驚人!那些數字、人名,難道是假的?譬如動畫《機動戰士高達》日語版本就有「4794」,嘩!真是連次序也不用調動,達至那種程度,是多麼恐怖!

這告知你,總之,時代要這樣行走,到達這個時間,那個場景根本已被設定了,只不過,是特別為我們創造得太多,但問題,這個時代場景,根本一早已預定了!當然,我們在郵輪時,已有很多印證,知道我們突然間要轉入雙魚座信息的級數。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在扣上新的邏輯鏈之過程中,有很多方面需靠大家去發掘自己的身份、職責、參與感,甚至是自己的崗位,這才是真正有屬於自己的邏輯。
  • 神其實有祂的時代計劃,將來會發生甚麼是神已知道,但問題卻在於全世界究竟有多少教會可以安然進入這個時代?若錫安教會沒有經歷之前那數十年的預備,試想大家現在會否人心惶惶地渡過這數年或數個月。
  • 日華牧師所發現,每一次當他突然轉變方向時,都是很突然、很意想不到的。有一些事情像是為了等候我們而存在般,隨後得著神的印証。
  • 自從牧師下遊輪後,錫安像進到新的時代片場,比以前更安心,反之,全世界卻比以前感到更驚心!我們跳入了神早已奠定歷史要發生的場景,而我們是永遠扣進預備每個場景之前的心理狀態!
  • 無論遇上絕症或其他事情也好,人能夠勝過並能真正在過程中,讓人的信心突破,就是人的心境,一直要帶著安心!信心,就是為了在你遇上絕症、最恐怖的情況下,你能夠自律至,擁有一個可駕馭這環境的心情,然後,用它引發神蹟,使問題得以解決,無論那是危機或是絕症。
  • 現今進到的新片場,這片場是環環相扣的時代推進計劃,而每個片場,根本已是預設好的,在歷史上已經設定好了!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66雙魚星謎(56)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9)──約旦河號外篇(2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自我覺醒扣上神創新的邏輯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