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訪問熾焮分享 E Song 動勢


  日華牧師兒子熾焮發展ZNSE 頻道的原因是?

l  熾焮很想去報恩,成為展鳴策略家的助力。

l  熾焮希望將錫安新歌的威力,讓世人真正感受到,歌曲所盛載的是神的同在。

l  同時,熾焮希望自己的信仰能夠成、承擔更多,在神的面前作出更大的貢獻。


熾焮親自講述︰ZNSE 發展的心路歷程及印證之旅

近兩星期,日華牧師分享了第一個動勢,即音樂事奉的爆發,原來有兩個部份。第一部份,是自24年前一直發展至今,源源不絕的錫安新歌。而第二部份,卻是今年藉 Zion New Song English,即 ZNSE 揭示出來。我們亦見證,自兩年前開始,熾焮展開了 Back To The Music 的英文詩歌事奉,直至今年828 ZNSE 的【War Machine】,是首次有 ZNSE 的詩歌,成為主日讚美敬拜的一部份,亦串連了一系列,有關「E」的共同信息。以下,是熾焮親自講述,有關 ZNSE 發展的心路歷程,及當中的印證。


很高興能夠在此與大家分享,關於 Zion New Song English(ZNSE)的印證之旅。首先,將所有榮耀頌讚歸給神﹗因為,透過這趟 ZNSE 的印證之旅,讓我更加明白,神對於錫安音樂世界的重視,以及對於爸爸的方向、異象,其實祂也非常希望,爸爸身邊的人可以完成他所期望的一切。

所以,在我經歷神帶領的過程中,這不單止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提醒,就是我人生的定命及方向,永遠也是為著完成爸爸的心願;甚至,讓我見證到一件事,凡願意在爸爸身邊擔起這重任的人,都能夠得著恩膏。只要我們成為一個匹配的器皿,神便願意將這份恩膏傾倒在我們身上,助我們完成人生的定命,甚至是爸爸的使命和重任。所以,衷心感謝神﹗由「Man of Steel」的印證開始,其實我是一步步見證著,神對於我們整間教會,每一個人、每一個方向均非常重視,祂希望我們真正能夠,以一個單純、完全無玷污的心,去完成爸爸所期望的一切。

所以,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關於 ZNSE 的方向,可說是「這裡一點,那裡一點」地,將數月來的感動及線索整合,成為一個整全的方向。故此,之後我向大家分享的事,亦會按著時序來推進及分析出來。所以,於這過程中,我也深刻體會到爸爸的思維,確實極之嶄新,亦擁有神的靈所帶來的看法與啟迪。

同時,讓我見證一點,就是爸爸的說話,真的好像改寫一個電腦 program(程式),當中的 code(編碼)、字眼、command(指令)一樣,真的能夠改寫我們所認知的世界。只要我們執行、相信,並且願意120%全然跟隨時,其實這些說話確實能在我們內裡,甚至環繞著我們的世界的環境也能產生功效。所以,接下來的分享,希望大家會明白到,爸爸的說話與方向是多麼超自然,並具有威力。

ZNSE 誕生的第一個線索

好了﹗那我便慢慢逐步為大家分享﹗好了﹗首先要向大家介紹,ZNSE 這頻道是於2021年11月14日推出。其實 ZNSE 之所以會推出,是來自我內裡的一個心願。這個心願,就是我希望自己的信仰能夠成⻑,可以承擔更多,在神的面前作出更大的貢獻。為了讓錫安新歌,不單止翻譯成一個故事,這本是 Back To The Music(BTTM)存在的目的,並且,我希望自己能將 ZNSE 的詩歌,變成一首首能被⻄人,用來敬拜讚美神 Praise and Worship 的歌曲。

著實,正如爸爸所分析,當我開始這頻道時,著重點不再是增加多少技術與技巧,當然,這些殷勤學習的習慣是必須有的,但反而,最重要的是,我應如何在性格上、屬靈上有所提升。因為有所提升,才能讓我以心靈誠實來敬拜讚美神,所填寫出來的歌詞,能與人的內心產生共鳴。由是,在 ZNSE 頻道誕生後,爸爸便不斷提醒我,我要與神之間建立一個更密切、親切的關係,我的信仰需要不斷成⻑、增益、學習,我才能源源不絕地填出這些 Praise and Worship 的歌詞,藉此祝福其他人。

所以,當事情發生至2022年5月10日,亦是第一個線索的誕生。於今年5月,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就是我與爸爸談及 ZNSE 597 這首歌,這首歌尚未正式發佈。可是,當時我已填詞並錄製了 Raw Demo(原始版本),於是讓爸爸聆聽,他一聽完後,便說「真不錯﹗」同時,他亦有感動跟我說,如果我的英文歌曲事奉,真是小獅子事奉的代表,那麼,我永遠不會與展鳴爸(展鳴策略家)的 Music Team 分開。

反而,逐漸會變得越來越接近、越來越同心,有著共同的目標和異象,因為大家也來自第一個 momentum(動勢)、爸爸的心願,繼而開發及成⻑。所以,亦按著 Legacy 傳承的概念,錫安的事奉是由大小獅子一同完成,而 Music Team 的音樂事奉亦不例外。所以,當時我聽完爸爸的分享後便反省,實際上,我該如何執行呢?因為現時我所主導的英文歌曲,仍不是主日正式敬拜讚美程序裡的歌曲。當時,由於我不知道如何實際拍入這個新動勢,於是,只能先將之放在心中沉澱,並反省多一會兒,這也算是 ZNSE 轉變的一個新線索。

ZNSE 誕生的第二個線索

接著,來到第二個線索︰Benny 叔叔於某次校對主日信息環節中,提及關於電影《夢幻成真》 “Field of Dreams” 的精華短片(VO),究竟為何會停留在 Moonlight Graham,未能完成棒球員夢想的段落呢?當時,爸爸與資料員亦討論到,一個十分重要且有趣的一點,「Moonlight」豈不是指向我們現在的時間點嗎?

當然, “Field of Dreams” 正是 BTTM 頻道,誕生的重要觸發點。但是,在 Benny叔叔分享如此特別的想法後,我仍尚未想通一點,就是 “Field of Dreams” 中,「If you build it, they will come.」這句話。既然,關於 “Field of Dreams” 的 VO 段落暫停,且尚未接續分享。

這會否預示著,我們尚有一些事需要完成,需要建造(build)呢?同時,今年亦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件 ——Luna幣下跌,代表耶利哥城傾倒的事件。而 “Field of Dreams” 的 VO,在完全吻合這篇信息下,停留在 Moonlight Graham 的部份。甚至,《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的片集亦同時推出,這一切,怎可能如此吻合呢?所以,這會否指向今年,尚有一些事情待我們完成、要我們建造呢?

回想當初,為何我會開始建立 BTTM 呢?這不單是為了祝福一群⻄人,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報恩。因為,以往 ICS(基督教國際學校)的同學和老師,都給予了我十分和諧的成⻑氣氛。於這個社區中,他們教曉我如何成為一位紳士(gentleman)。

同時,於友情、友誼上,他們也教曉了我,如何建立一個健康、且是神所喜悅的一個個朋友圈子。但是,你我都心知肚明,若沒有錫安的教導,他們是無法被提﹗所以,我才希望透過 BTTM 的歌曲,將錫安的信仰帶給他們。「報恩」就是我建立 BTTM 的初衷。接著,來到 6月17日校對主日信息的時候,文偉叔叔問到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主耶穌於身份轉換後,祂所施行的第一個神蹟,就是於迦拿婚宴中,令水變酒。但是,於日華牧師入院後,水變酒的神蹟,實際上又是甚麼呢?」

當時,爸爸的回應是,很可能,於他今年生日,9月1日後,才會真正釋放這種新的恩膏。但是,是以怎樣的形態呈現呢?當然,大家仍要繼續觀察,因當時算不上有很鮮明的證據。好了,於校對主日信息後,⻄爸(⻄緬策略家)突然和我談起:「熾焮,你知道在過往的信息中,日華牧師曾分享過,其實,讚美和敬拜就是對比酒的恩膏。」當時,我聽後感到極為震撼,因在這段時間裡,我正不斷地想著,今年會否有一種嶄新的 E-song 歌曲,以及音樂的恩膏形態將會爆發?因此,我便把以上的碎件在腦海裡作整合,然而,仍未有一個鮮明的方向。

接著,事情再發展下去,到了 6月24日那天,展鳴爸來我家探訪。之後,爸爸有感動跟我說︰「熾焮,其實透過你的成⻑,你能夠減輕展鳴爸的工作量(workload)。」這讓我大發熱心,因我真的很想幫忙分擔展鳴爸的事奉。當我回望這兩年的英文歌曲事奉時,無可否認,其實是展鳴爸,為我的英文歌曲事奉預先鋪路。倘若沒有他和爸爸的合作,預先預備了這麼多首,既好聽,又感人的中文錫安新歌,其實,就不會出現,現在大家都能看到,ZNSE 以及 BTTM 的事奉。

所以,當爸爸說完這點後,我內裡立即很想去報恩、支援到展鳴爸。然而,當時我會想︰「我可以如何做到呢?」因我在國際學校⻑大,其實,我是不擅⻑中文的。所以,大家可想而知,其實,我對中文詩歌的演繹、填詞及製作方式是不熟悉的,完全是不熟悉的﹗這有別於我在唱英文歌、或執行英文歌事奉時表現得自然,簡直不是那一回事。

故此,當時我會求問神︰「神啊﹗我真的很想幫助展鳴爸,到底我可以怎樣真正做到這事呢?到底怎樣可以真正減輕他的工作量呢?」當時,唯有先把此事放在心上,希望神會為我開路(make a way for me)。

熾焮指出恩膏是源自對父親的120%服從和相信

好了,來到 6月24日這時空,大家應該能感受及意識到,有許多線索和印證,指向今年真的有些事情將會開始,真的有些東⻄將要發展,卻仍算不上有一個很鮮明的方向。然而,我的靈裡卻感受到,今年,將會有一些事情爆發,有些事情,我真的要為神付出和貢獻更多了﹗當時,雖然我有許多事情不知道會如何發展,可是,有一件事是我知道的,只要我對爸爸的說話完全相信,120%服從和相信的話,我知道他身上的恩膏和聖靈的帶領,能夠傳遞給我的。

故此,我就憑著一個這樣的信念去相信,只要我相信和跟足,事情必定會盡快成就。來到 7月12日,亦是謎底終於解開的一天。當時,我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便立即找爸爸傾談︰「爸爸,會否就是這件事情,即今年我在你的方向底下,要完成的一個任務和方向呢?」其時,我問爸爸:「爸爸,以上眾多的線索和不同的預示,其實會否指向今年,在主日正式的敬拜讚美程序中,(留意,是敬拜讚美的程序中),會否有新的形態,有英文新歌加入呢?」留意,我並非指向大家聆聽主日信息後,所聽到的那首英文新歌,而是指向大家聆聽主日信息前,在正式敬拜讚美程序中,那個星期的新歌。

這代表了甚麼?為何這麼特別呢?正因在主日程序中,若真的要執行這個新的安排時,展鳴爸是唱少了一首歌、填少了一首歌。這便真正減輕了展鳴爸的工作量,滿足(fulfill)了我報恩的心。因此,大家也能想像到,當我找爸爸傾談時,那份雀躍和興奮,是來自於哪裡?我就是以覺得這方向非常可行,可以減輕展鳴爸的工作量,因而向爸爸提出。爸爸聽後,固然很贊成,覺得很值得發展這個新的方向。

我也因得到爸爸的允許,便隨即與 Vessel叔叔 brainstorm(腦力震盪)這個新的方向。最後,決定於 8月28日,為慶祝爸爸的生日,於那個主日有特別的安排。那星期的主日新歌,會是純英文歌詞,讓大家享受及頌唱。這首歌,正是今時今日擁有眾多印證,甚至大家也很享受,很多小獅子亦會不斷 loop(循環聽)的《War Machine》。最後,大家也親眼見證 Zion New Song E 這個動勢,是被神不斷印證,於數次主日的段落中,不論是資料員,甚至爸爸和我,也發現了無數眾多指向今年 E-song發展的動向。

顯然,神不單想我們明白音樂 ——錫安的音樂,對於這個世界的影響,甚至透過 E-song,讓全教會,不論是小獅子或大獅子,更知道爸爸的心願和方向,箇中所盛載的恩膏和神的帶領,是如此瘋狂的多,是何等出人意表﹗簡單而言,是超越我們的所想所求﹗所以,透過 E-song 這個段落,不單成為一個很特別的方向和新的動向,同時,亦成為我們每一位,一個重要的反省。

故此,所有事情皆證明神是非常重視,不論是英文新歌,甚至中文新歌,錫安第一個動勢(momentum)這個方向的發展。於未來的日子,自己也非常希望,亦非常期待,能夠繼續將爸爸,甚至展鳴爸,預先已經設立的方向,繼續推進和發揚光大。我會繼續努力成為展鳴爸的助力、爸爸的助力,將錫安新歌的威力,讓世人真正感受到,真正知道,這些歌曲所盛載的,不僅是一種單向的情感,而且內裡是有神的同在。

最後,將所有榮耀頌讚歸予神,並衷心感謝爸爸於這段時間的栽培和帶領﹗感謝神﹗

 

  【文章重點整理】

  • 熾焮因所主導的英文歌曲,仍不是主日正式敬拜讚美程序裡的歌曲,成為ZNSE 轉變的一個新線索,思考及反省如何實際拍入這個新動勢。
  • ⻄緬策略家向熾焮分享到過往信息中,日華牧師曾將讚美和敬拜對比酒的恩膏。便成為熾焮的第二個線索,不斷地想著今年會否有一種嶄新的 E-song 歌曲,以及音樂的恩膏形態將會爆發。
  • 熾焮表示會繼續努力成為展鳴爸的助力、爸爸的助力,將錫安新歌的威力,讓世人真正感受到,真正知道,這些歌曲所盛載的,不僅是一種單向的情感,而且內裡是有神的同在。
  • 在 ZNSE 頻道誕生後,日華牧師便不斷提醒熾焮,要與神之間建立一個更密切、親切的關係,信仰需要不斷成⻑、增益、學習,才能源源不絕地填出這些 Praise and Worship 的歌詞,藉此祝福其他人。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62 ── 雙魚星謎(52)

相關文章︰

回顧五年前神給予有關英文字母「E」的共同信息(1)
回顧五年前神給予有關英文字母「E」的共同信息(2)
《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與⽉亮 Moon 的共同信息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1 初代動畫組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2 頻道成立的觸發點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3 先知Rick Joyner 預言指向2021年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4 Rick Joyner預言錫安成為災難世界中的醫治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1 共同信息補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2 共同信息補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3 序幕《棒球場之歌》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4 《夢幻成真》的故事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5 錫安領袖的死亡與遺憾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3(1)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3(2)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4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5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1) 4794的鏡面倒置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2) 羔羊婚宴的對比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3) 迴文日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1)五大重點回顧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2)新婦的堅持與能力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3)新族類教會的特質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 “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8 (1)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8 (2)超自然印證篇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9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0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1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2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結局篇(Part 1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訪問熾焮分享 E Song 動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