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三)

 

世人尋找神的方法,與錫安尋找神的方法有何不同?

l  世人希望尋找神是容易的,因而停留在不同宗派,拒絕跟從神不同的時代帶領;

l  神將時代計劃不斷遷移,世人若在上一個時代計劃中自以為得著神,便會失卻神下一個時代帶領;

l  錫安追求靈魂體皆與神共鳴,與神走在相同的頻率中,因此成功得著神一日不偏差的帶領。


世人用錯謬方法尋找神

日華牧師回答完資料員 Benny 的提問後,資料員西緬策略家亦作出回應。世人總是以人的血氣方式去尋找神,相反,神卻以共同信息向全世界證明,尋找神的方式只有一個,唯有日華牧師所用的方式,才能真正尋找到神。對此,日華牧師亦作出了詳細回應。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錄音分享。

西緬策略家:

日華牧師,很特別地,全世界的人皆嘗試去尋找神, 然而,他們可謂各施各法,用自己的方式、方法,誤以為用自己的方法,也可以找到神。但很特別地,在這幾年裡,神一直用共同信息印證錫安的時候,時至今年,我們發現了約旦河的啟示後, 真的看到牧師因著有共同信息,更加可以如同『想當年』般, 將許多牧師多年來對信仰的正確觀,透過現時主日信息分享出來,真的能夠幫到我們。

其實,尋找神只得一個方法,就是完全跟著日華牧師的榜樣才能尋到神,因如牧師所言,整個天主教已錯失了,五百年的基督教,同樣也是錯失中。然而,神現時不斷用共同信息,透過牧師的口, 幫助我們理解,唯一一個可以預備好準時被提的方法, 原來,就是現在透過牧師在這段時間的教導,才能找到。 如此,我們是否可以用這樣的角度去理解,我們怎樣去預備這三年呢?

日華牧師:

對的,如果你用這角度,便能完全理解,神在宗教界所作的所有事情,第一,為何會由法利賽人移至主耶穌這角度呢?由這方法,開始了新約教會;然後,又為何由天主教走向信義會?

為何祂不像外邦人般,永遠停留在信義會,讓我們容易找到神?倘若容易找到神,便會顯露出你的懶惰、惰性,這經已不是神的特性,對不?

並且,所謂「你容易找到」,只是複製而已,單單複製,卻複製不到神出來!所以,神的同在就去了信義會,然而,再去其他地方。 那麼,信義會那群人呢?他們自以為已得到了!那群人有否跟隨去浸信會?非也!這便證明他們失去了神的同在,是一群失敗者。 好了,對於基要那群人呢?突然崛起靈恩,他們全部有否跟去靈恩?

非也,他們同樣是失敗者,卻全都一直以為:「我得到了!」 故此,神由頭到尾在歷史當中,恍如四處奔走,讓你去尋找。 何解?因原來你要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我開始第一篇講道時,我下意識已知道的一樣事情, 就是你要有那種品格、心和動機,才能共鳴到神於每個時代的蹤跡。

你會看見,我與神之間的關係是怎樣呢?為何我可以如此仔細?如果你只是一知半解底下,你與祂完全沒有共鳴,這是行不通的。譬如,我和熾焮的相處,其實我覺得他很聰明, 我分享後,他能舉一反三,話頭醒尾(領悟力強)。何解? 因他與我有共鳴,這就是為何我提到關於共鳴講道。

 

與神共鳴的信仰頻率

其實,可能你們不知道,甚至,和我一起開始教會時, 在頭一、兩年,你未必接受到我的講道。 原因,你們在頭一、兩年,我並非指後期回教會、讚嘆講道厲害而跟隨的人,而是早期所有不接受我講道風格的人,皆因他們有地獄意識,天生就應該處於地獄,才會如此。

何解?因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為何能夠如此認識神? 因我發現了一個秘密,現在我告訴你,這個秘密是甚麼, 然後,你便知道為何我開始第一篇講道,具有一種風格,是與其他牧師不同。

我發現,我要想出一個方法, 從這群人的講道、影片、書籍裡,取到神的同在、關於神的事情。那麼,有甚麼方法是最容易得到呢?就是 same frequency(相同頻率)。眾所周知,如收音機般,我曾分享傾聽神的聲音, 我用聽收音機的方式說給你聽,難道你以為是假的?

其實是這樣的,我用聽收音機的方式,去看每一篇信息, 以及聽每篇講道帶,甚至聽詩歌,就是我跪下聆聽。 謹記,spirit、soul、body(靈、魂、肉體),在肉體方面,譬如謙卑、跪下、禱告的心態;在魂方面,我完全不會讓自己錯失任何一句話、不會誤會任何一句話;在靈方面,我嘗試在肉體和魂共鳴的情況下,讓我的靈開始共鳴。

如此,我就發覺,當我如斯尊重每一篇信息,聽一次不夠,我聽兩次;聽兩次不夠,我開始在第三次做筆記; 聽三次不夠,我再聽第四次;然後再作一個重溫。 我達到且發覺一件事,原來,我達到在信仰上, 我的靈魂體與之有共鳴時,我就得到他的恩膏!

當然,並非聽第一篇講道帶就做到;所以,你可能於早年就知道,我提到,關於認定那些人的所有信息和書是好的,我便會全買。但當時我那麼窮困,要將這些全買了! 你可能不明其因,因為我慢慢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要與那人共鳴,我便會得到他擁有的。 當然,他所擁有的,倘若是假的話,那就不行;

若是他有的,只要我與之有共鳴就可以了。 事實上,當我與他真的有共鳴之後,達至一個階段,我是可以改善他的。譬如,我聽了 Kenneth Hagin 有關信心的講道,我改善了他的;Kenneth Copeland 的講道,我亦改善他的; Casey Treat 那些講道很實際,我也改善他的; Bob Yandian 的釋經很厲害,我同樣改善他的;Kevin Corner 分享節期、會幕、所羅門聖殿、大衛會幕, 她的講道很厲害,但我亦可改善他的。這是為甚麼?是因為我共鳴了他們。

那我則發現一件事,我怎樣可以幫助到弟兄姊妹呢? 就是我的靈魂體,在完全被那篇信息震撼底下,我上台去分享。於我分享之後,只要你們在聚會中,靈魂體產生共鳴的話, 你們便會支取到我的恩膏、委身、決志,支取到我傳遞給你們的東西!所以我發現,當我盡心竭力去分享信息時,台下那些人時而去吃東西,時而去洗手間。

你知道嗎?當時不是我心生厭惡;很多人願意專心聽我的講道,我還感到榮幸呢!但我強烈感覺到神非常憎恨這種人!是的,為甚麼? 因為只要他們靈魂體共鳴我的信息,就能支取到恩膏。所以,大家可見,我身邊的人當中, 對信息抽絲剝繭的程度,每一句說話聽不明白,也會問清楚的人是誰?是傳威!故,在醫治、神蹟和恩膏上,他便是最厲害的。為甚麼?因為是我講道的風格。 我講道的風格,根本就是整個錫安的秘密,就是我在講台之上,當然,這個情況下,現場聽分享,定是優於聽講道帶和觀看錄影。

 

正確尊重受膏者

即是,你能夠與我的整篇信息有共鳴,就是你的尊重,無論是在秩序、態度上。這個是我在當時,發現自己能夠如此支取到。 當然,我每星期至少用 60 小時以上去支取, 但我希望用 45 分鐘至 1 小時,讓你們能支取到。 然而,到底能否支取到?可以! 你可以看見,最喜歡我的講道的人,最寶貴我的講道的人,你發覺他總是凡事盡都順利。好了!現在我反問你,「凡事盡都順利」這個字,其實來自約書亞記第一章。這是關於甚麼?晝夜思想神的話,正是共鳴!但以前呢?你試想,這是多麼恐怖?

以前能夠支取到這個共鳴,只能夠單看白紙黑字!所以,那是多麼慢速!那時候能夠傳遞到的等級,是何等的少!但現在你來到錫安,不是白紙黑字, 我能夠將白紙黑字,變成一位活生生的日華牧師。 但我起初數年的講道,是最被人唾棄的,因為我的風格太過於新鮮。

但你現在便明白,為甚麼我會想到我的 emotion(魂), 即是,我的肉體、我的聲線、我的魂,還有我的靈, 通常我在星期六和日,完全預備好星期日全天禁食, 然後我的靈魂體預備好,去分享一篇信息。 你親眼見證,於這間教會裡,最被帶領和最被改變的,不是來自這間教會的家聚;不是來自這間教會的詩歌;亦不是來自這間教會的其他事物,正是你們所見過的那篇主日信息。但你會發現,主日的信息,帶領整間教會變得非常自律。

我們並非指,香港裡最自律的那一群巿民來到錫安。 你會發現我們遵行和做的每一項事情,很有趣地, 以前你所沒有的自律、莊重、勝過罪的能力,卻在錫安聽一聽講道,突然間便有了,到底從何而來?正是從台上而來,你或多或少有共鳴就可以了。當我看見,越老的羊在教會裡,越鄙視和放棄這個。 我真心認為,你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至一個階段!

所以我說:你們到底有多難呢?我花費整個星期預備一篇信息,你們整個星期,只於一篇信息上認真聽,這有多難呢?真的極之困難嗎?但能得到的祝福,卻是那麼大!所以,你便明白,神是多麼厭惡那些人!於我而言,多年來如是,我感到榮幸,時不時也想,我很榮幸你們如此尊重我的講道,我真的很榮幸,我真的很開心! 因我真的只是個普通人。可是,我亦親眼看見,你們尊重我講道時,你們會擁有的祝福、神的同在、醫治、富足、帶領,能聽見神的聲音,甚至,恩賜運作等每一樣皆非常順利。 這是來自甚麼呢?來自我找到那樣的方式,然後我共鳴給你們。就如一個杯子,大家響著杯子應有的頻率時,杯子就會爆裂。

正如我用這方式,但問題是,我在台上以這頻率分享,台下的人卻不用這頻率接收,甚至,中間任由它斷開。 這樣的話,整串 DNA 沒法傳遞,對於許多人而言,變成是殘缺的。所以,很多時你們會下意識認為,「哎呀!你沒有回來聽這篇信息!」「今次怪不得這個人會跌倒了!沒有回來聽!」諸如此類的想法。

你會認為每一篇信息也應該要聽,因為聽了以後, 你自己知道在你身上發生甚麼事,你立志了,突然間覺得有一種力量進入你裡面。可是,若果那人不聽或是鄙視時,你知道那人是必死的!一定完蛋!因為那東西不是屬於他的。他沒有!他是完全沒有的!但是,你是知道的,不知道為何覺得,他這星期回來聽日華的信息,專心聽的話便行了。其實你並不知道,即使那人這個星期回來,他不專心聽的話,其實也沒有!其實我共鳴的,並不是魂,而是靈魂體,要整個頻率,我便能傳遞給他。

所以,我發現這事情,你會發覺很奇怪的,日華牧師不知為何能夠得著,任何一個人的所有恩膏、教導,好像甚麼也集於一身般。 但問題是,你放眼當今世上,過去 2,000 年,天主教與基督教相加,其實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那麼,為何我可以呢?

 

日華牧師共鳴神在歷史中的所有蹤跡

因我找到一個秘密, 就是我懂得以極之長的時間、極之大的心力,從一本書本共鳴這位神人的級數。但我是以真人與你們共鳴,你想想,你們是多麼容易? 可是,仍有人不懂得珍惜,所以,你想想神是多麼憎恨?在神眼中,日華牧師的講道是珍珠,是的!但看見有人去糟蹋,還要失見證,導致初信看見連領袖自己也是這樣,導致初信也不珍惜。 你想想,神對那位領袖還會姑息嗎?當然不會姑息! 因為這種講道的共鳴方式,是舉世界沒有人能尋著。

因現在你這樣聽,便會發現,那些牧師豈不是糟蹋了講道嗎? 他們是裝假的,他們裝假也不足夠,還要重複又重複地裝假, 每年也分享相同的聖誕節信息、每年也分享同一篇的父親節信息。天主教更甚,將書上的禱告誦讀出來, 本來是一個如此美好的地方,有講台、講道,他們將之變成甚麼?他們不但裝假,還要不厭其煩地裝假,台下的人回來望彌撒、崇拜。可是,這已慢慢地滲透,全世界基督徒也這樣看待教會。 甚至,連回來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不知道我們與其他教會的分別,並且,不知道我尋找到甚麼。因此,每個人也是冷靜地收聽、用理智收聽。

好吧!你以理智收聽的話,靈魂體三方,你在魂裡共鳴, 那麼,你想支取我的恩膏的話,是很困難的!是嗎? 甚至是「我鄙視你這種情緒的講道,我不會學習的。」 故此,同樣地在這教會裡,越是站在、懂得共鳴的人, 他講道越與我風格相似,然後恩膏便會存在! 何解呢?因為他現在不用共鳴全世界所有人的恩膏, 他只要能共鳴日華的恩膏,那麼,他的聚會就會出現神蹟奇事!就會出現!因為有一個現成的「油站」,神就會把我的恩膏給予他們。

因此,講台是最重要的,另外,私下說話共鳴也可以,也可以的,但相距甚遠,因為講台的恩膏大很多的! 若能夠充份學會我的講道風格,其實,那人有機會支取到我 120%的恩膏,是120%!因為以利沙更可以支取到 200%,所以是可行的! 但就如我所說,你先理解為何我這樣講道。 如果你連這也未理解,你怎麼會覺得你可以改善?你的評論究竟能否講述至我的級數呢?

若是不能,你何不紆尊降貴,充份學會我的 100%? 若你沒充份學會,錯誤的一定不會是我了吧? 錯誤一定出於那人自身,對不?因我也在改變。 我相信大家收聽「2012 信息」,由第一篇開始,你就看到我好像在閒談一般,以「打牙骹」(閒聊)方式,有別於過往的方式。因為那是另一種共鳴。

我獲得那些資料與信息時,現在你就會發現一點, 如果我不能夠從神人,或眾多屬靈著作中共鳴神的恩膏, 我怎可能在歷史洪流中,共鳴神話當中神的恩膏呢? 我怎能在眾多歷史洪流、古文物裡,共鳴神的智慧呢? 那是另一類共鳴,基本上,我們教會當中的任何一個人,窮一生也不用妄想了。為甚麼?因為那已經不是《聖經》,不是某一個神人,而是神的蹤跡。我從那兒共鳴到神的智慧,共鳴到你在「2012 信息」所看見我的進步。

對於很多人而言,已是想也別想了,單是把它聽明白,已經要感謝主。但,在這共鳴中,神有否更鼓勵我呢?有!神更加從中顯示出祂的同在。而我一直共鳴到神的 prophetic(預言性),這預言性已經是另類的了。現在你就該明白,為何 Paul Cain 一生也做不到這事? 因為他永遠都只能從《聖經》共鳴神的恩膏, 但我能共鳴神在整個人類歷史當中,所做的所有事情。

現在你就明白,為何我會找到我的 ID 了。因為這就是神的 DNA,若是輕看,他就會使自己一生在某方面、情緒上、信仰上殘廢了。你是不可以輕看我的!特別是有機會見證我開始教會的一群人,連一丁點的輕看也不可以!因為,你憑甚麼? 所以,神現在回過來印證我起初開始教會的時候, 每一項印證、年份、每一個行為,現在你就明白, 正因我一直都是與神共鳴,所以我每個感覺都可以預言性。

重點整理

  • 世人因著惰性,只願停留在固有信仰宗派中,而不願跟從神不斷變化的時代帶領;
  • 信仰需要我們不斷與神共鳴,因此需要不斷調校與神同步的信仰頻率;
  • 日華牧師做到靈、魂、體皆與神同步,所以我們要以正確的尊重態度,看待日華牧師的信息。

 

相關連結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1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2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Connection】— 與受膏者連繫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Like planets under orbit】—追隨受膏者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生需要追上去配得屬靈的祝福 (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