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4

 

牧師從來不會勉強別接受他的意,其原因是什麼?

l  聖靈會讓日華牧師在分享時,感受到聆聽者的心態是接受或拒絕。

l  日華牧師若感受到「反感」,便得知對方已消滅聖靈的感動,不配擁有當中的祝褔。

l  大家對於牧師按感動,選擇以達模型成為⽣⽇禮物的第一反應,帶來我反省的衝擊及測試。


當⽇華牧師分享到,他從來不會勉強別⼈,接受他的意⾒,免得他們會消滅聖靈的感動,對此,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8⽉5⽇的錄⾳分享。

視乎神允許與否

日華牧師:
提及這點,關於不會強迫⼈的說法,你們可能會有舊有的概念。因為,我所指的不強迫⼈,與普通⼈的不強迫⼈是不同的。為何?因為有時我知道⼀件事,是對那⼈很好的, 但,僅是感動⽽已,當然,現在經過⼆⼗多年,我便知道那是神的聲⾳。當我講過⼀次後,其實我很想多講幾⼗次。但當我講到第兩三次後,神便會告訴我:「你這樣不⾏,你再這樣,就會消滅聖靈的感動了。」 我便會立刻停⽌。所以,我所指的不會強迫⼈,與⼀般⼈的不會強迫⼈是不同的。⼀般⼈的不強迫⼈是,「不好意思啦!」或是「都說了那麼多遍,你不愛聽,就隨你吧!」, 普遍都是這樣的。

所以,你下意識會認為,我不強迫別⼈是來⾃我的性格,本是⼀個不會強迫⼈的性格。其實不是。當我做到越後期,即擁有越來越多神的恩膏和神的聲⾳,我不會強迫⼈的原因,就是我說的話實在是太好,所以,若我多講兩三遍,就不能再說了。因為,我感受到神對我說:「你再這樣說下去,你就是在消滅聖靈的感動」, 所以,我所說的不會強迫⼈,是直接與聆聽者的不配有關。並非我覺得不好意思,或是我不喜歡纏著別⼈說話的感覺。並不是如此簡單,⽽是如我所⾔,是那個⼈不配,他不配聽到這麼好的東⻄。既然他不配擁有這麼好的東⻄,當我說出⼝,⽽他⼜肯做的話,那不就是他⼈⽣⼜經歷另⼀個 finest moment(最輝煌的時刻), ⾄少這⼀刻,在他作出這個選擇時,將會成為⼈⽣中的亮點,有⼀個亮點。

所以,這是牽涉到,為何我會在這裡帶出⼀點概念,其實是那個⼈不配的原因。因為,是聖靈阻⽌我,聖靈阻⽌我,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太習慣這種感覺。每⼀個⼈開始事奉後,⼀定會經常有這種機會,即消滅聖靈的感動。例如當你勉強完成⼀件事、做了不合乎神⼼意的事, 做了件事,是違抗聖靈所給你的感動等。於我⽽⾔,每次出現這種感覺,我會在恩膏上,立即知道,因為,我很有邏輯思維。通常對於恩膏,我有很多的辨別⽅式,無論是 call位、接收神所給的信息等,我都有很多的邏輯、辨證⽅式,去辨別那是否來⾃神。正因為我比任何⼈都多這種技巧,所以我才會懂得,有「說的聚會」這種級數。亦因為有這種級數,我會立刻知道,消滅聖靈感動會有甚麼特性。所以我知道,有些話我不能說更多。

 

內⼼的態度:抗拒還是接受?

對著熾焮,有時我說了兩三次,雖然我⽤了⼀年解釋給他聽,但其實我最多只說了兩三次,⽽非每天纏著他說幾次。 不是的,當我說完,他不做,可能多過幾個⽉,我才會再對他說,是在⼀個聖靈仍允許的範圍下說,我未感覺到聖靈說:「你再說下去,就會消滅聖靈的感動」的感覺。這是雙向的,當熾焮聽我講話的時候,內⼼的反抗性低,以及那種⾃我意識低,如此,聖靈給予我的反彈就不⼤。

但對其他⼈,並非如此。所以,為何我提到,「⽇華牧師,你是否恩待熾焮?」不是這樣的。
第⼀,我與他之間的關係,因為他是我的兒⼦,所以他對我的反感很低, 低⾄沒有的程度。甚⾄,他可能會有罪疚感,倘若他不聽從我的話。所以,當我與他說了幾次,都不會感受到消滅聖靈感動的感覺。沒有,那我便會繼續說。但有些⼈是不⾏的,當我講完⼀次,他嘲笑過後,神甚⾄不會再允許我就這話題與他說話,先別說這⼀點,是整個話題,神都不允許我說。是這樣的,以往這麼多年都是這樣,以我所記得。

其中⼀次,我記得在做坪輋倉的時候是最明顯, 因為,當時我是直接感受到,當我對某些⼈說,關於坪輋倉、儲糧、千年蟲等的事時, 就是有幾位會反彈。所以我知道,關於這個話題,永遠都不能對他們說,因為是聖靈那種。

即我能辨別,因我恩賜運作的準確度、細緻度, 甚⾄指定度都很⾼。所以,聖靈有的感覺,以及聖靈所給我的信息, 你想想,是如此簡單,僅是告訴我:「這個⼈消滅了聖靈的感動!」 多簡單!很容易能辨別。所以,於過往這麼多年中,在執⾏某些事情上,是會遇到這些感覺,神會告訴我:「這點別對這個⼈說。」或者「這個話題,不要對這個⼈說了。」甚⾄是這個題⽬,整個題⽬都不能對這個⼈說。

 

「耶和華如此說」才聽從嗎?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7⽉25⽇的錄⾳補充。

日華牧師: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若是牽涉到我分享的說話,即使未必以「耶和華如此說」開⾸,但總之⼀定是貼近神的⼼思意念,⼀定是!百份之百是,每次都是!絲毫偏差也沒有!問題是,若他們不懂得珍惜的話,我便不能重複。因為他們非要聽⾒「耶和華如此說」,才有所警覺。這種⽅式,過於弱化了他們傾聽神聲⾳的機能,因為神最希望的⼀件事,並非你得聽⾒「耶和華如此說」才肯接受,然後說⾃⼰聽到神的聲⾳。其實,最好是神能夠直接跟你說話,這才算為聽到神的聲⾳。

但,現在已有⼈把答案直接道出,你卻仍然無法辨認出那是神的聲⾳!明⽩嗎?若非要那⼈催逼你,或要以「耶和華如此說」開⾸,你才聽到的話,那麼,是⼀位怎樣的基督徒呢?怎算得上是神的⽺,懂得聽神的聲⾳呢?所以反過來說,若然真的聽⾒,便應已在內⼼當中重視他了。因為,其實你知道這個⼈將來的⾝份,或者永恆裡,⼀千年後的⾝份,可能真的是轟天動地!當時的主耶穌肯定如是了,對不?

由是,如雅各這般「唔醒⽔」(不警覺)的 ,其實,我⾝邊⾒盡很多,非常之多。⼀路成⻑到現在,我屬於最突出,最神奇。然⽽,我⾝邊能夠擁有如此神奇⼈⽣的⼈,其實,他們可以擁有更神奇的⼈⽣。意即,他們只掌握了,其百份之⼗⼈⽣亮點⽽已,最多也只是掌握了百份之⼗,百份之九⼗都是錯失了的。有時候,只當成我在閑談中說說⽽已,他卻不知道,可以當成神的聲⾳來聆聽。

當⽇華牧師分享完以上信息後,⻄緬策略家作出回應,提及⾃從牧師分享,今年以⾼達模型成為⽣⽇禮物後, 讓很多教會肢體都要反省,⾃⼰⼀直以來對於⽇華牧師應有的態度。對此,⽇華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8⽉5⽇的錄⾳分享。

西緬策略家:
⽇華牧師,很特別,現時,其實我們⼀直談及,牧師今年的⽣⽇禮物, 卻意想不到,從⾼達模型衍⽣諸如牧師今⽇的分享,反⽽提及許多,關於我們整間教會,可能錯失了⼀些與牧師相處上應有的態度。因為,若非有⾼達這信息,其實,牧師不會無故有這種 topic(題⽬),可以與我們分享。但事實上,透過熾焮進入模型⼩組,能看⾒很多,我們整間教會遺忘了或忽略了的事, 原來,我們錯失了⼈⽣許多祝福。本⾝能與牧師相處,如牧師所⾔,我們是全世界眾多基督徒裡,僅有的2,000⼈,可以如此近距離接觸牧師,但確實要從⾼達模型⼀事,才能引發牧師與我們分享,⼀個如此重要的提⽰。

 

⾃我反省的衝擊及測試

⽇華牧師︰
沒錯,我相信,其中⼀點我覺得很有趣的,我相信,當弟兄姊妹,甚或我們教會的全職,聽⾒我說︰「我打算今年以⾼達模型,成為我的⽣⽇禮物。」

我相信,⾸先,你聽⾒的第⼀時間,也只覺「得啖笑」(⼀笑置之), 當然,你也會覺得很特別。
第⼆,我相信,即使是教會全職,也沒想過這是神的聲⾳,對不?於聽⾒的第⼀時間,我說︰「今年,我想單單送⾼達模型,成為我的⽣⽇禮物。」 對不?現時,反過來看,試想,為何神要這樣做呢?因為,現時知道必然是來⾃神的,因那些共同信息的級數,若你說沒有共同信息,其實,你同樣是完全缺乏事實根據,因已證明是有共同信息在其中!並且,這⼀類貫徹始終,是神刻意使⽤的,也是⾸次這麼多共同信息,連故事裡,也講述這是⽣⽇禮物,即《⽔星的魔女》等,諸如此類的共同信息。


故此,我認為整間教會,也值得在這⼀點上反省, 第⼀點,⾸次聽⾒時,只是「得啖笑」(⼀笑置之),或只是稍微想⼀想。

第⼆點,你第⼆個 thought(想法),你們必定,幾乎百份百,聽⾒的第⼀時間,你沒想過這是神的聲⾳。對不? 我認為,這便是神想製造的效果。當然,神亦可感動我,送給⾃⼰的⽣⽇禮物,可以選其他東⻄,任何東⻄也絕對可以!可是,為何神要選擇⾼達呢?因為,現時已得知,第⼀,這是神選擇的,並且,藏於⾼達的印證之多,實在是可怕,就像神比我們更早,進入了⾼達世界裡翻天覆地。沒錯,為何神要這樣做呢?⼀種如此幼稚的玩具,⼀種我們數⼗年前兒時的玩具題⽬,為何神要這樣做呢?


其實,我相信是神給予我們整間教會,於我現時所說的題⽬上作出反省,即是,原來⽇華牧師連⼀件如此細微、簡單的事情上, 也是傾聽神的聲⾳,⽽且也能傾聽神的聲⾳。甚⾄,神與⽇華牧師對話的⽅式,竟無微不⾄得如此恐怖,恐怖得難以想像, 還要是指定⽇⼦、指定時間所做的事,以及指定成為今年的⽣⽇禮物。原來全部對應過約旦河⼀事,對不?

因我們正在分享過約旦河、爭戰等,現時,動畫《⽔星的魔女》,它英文名的文化密碼,正是約旦河的⻑度。

嘩,需要做到這種程度嗎?中文有印證,英文也有印證,不是56便是91,不是91便是156。


嘩!這種程度!你單是想想,這並非我們以往提及的數字, 正是近數星期,主⽇信息提及的數字,多麼恐怖!這種恐怖程度,其實,神期望我們整間教會反省甚麼呢?這並非我刻意選擇,顯然,我突然間覺得想這樣做,原來,是神刻意的鋪排。但是,神特意在其中佈置的事情,我認為,是對我們整間教會,⼀個⾃我反省的衝擊。

意即,對於弟兄姊妹⽽⾔,你們向來聆聽⽇華牧師的信息時,其實,應該是你對⾃⼰,⼀個⾃我反省的衝擊。當然,我們確知,你們絕非像已離開錫安的壞學⽣, 有些或許還悄悄地、偷偷地聽著我們的信息, ⼝頭上卻在審判我、批評我。無疑,你們是尊重的,但你們試著回想, 剛開始你們聽⾒此事,因教會中最早知道的,應該是全職,平信徒甚⾄不會知道,因起初,我認為只是私事。所以,反過來,我認為值得全職們反省, 尤其越是熟悉我的⼈,反省當時你第⼀次聽⾒,我剛說的是無傷⼤雅(minor)的,第⼀點,你覺得很有趣,「得啖笑」(⼀笑置之); 第⼆點,你絕對沒有想過,這是來⾃神的聲⾳。

好,第三點,你有否嘲笑呢?我說的正是這⼀點,意即,我在你們的⼼⽬中,到了這年紀, 你們聽⾒我說,想以⾼達成為⾃⼰的⽣⽇禮物, 你們有否嘲笑呢?正是這⼀點。我相信,每⼀位全職,當你撫⼼⾃問,若有,你們便出⼤問題了!於這三年裡真的要改正。對不?因為,很顯然是神要「跣」(試驗)這群⼈, 最主要是讓他們試出,原來他們還有⼀些地⽅,太過⾃滿了,對比⽇華牧師,他們於屬靈上太驕傲了!對不? 會嗎?會!謹記,整個佈局不是我設下的,神這樣做,⽬的是甚麼呢?我認為,當然是為了印證⽇華牧師的信息。但是,⽇華牧師傾聽神的聲⾳,竟能達⾄這階段, 當你們聽⾒時,你們竟然會嘲笑,那麼,你們與神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你試想。

舉例,如果我是其中⼀位全職,你知道我聽⾒後會有何反應嗎?嘩!我會很雀躍、非常開⼼!「這次厲害了!果然是⽇華牧師!」


若我是⼀位能傾聽神聲⾳的全職和基督徒, 其實,我肯定,當我第⼀時間,聽⾒⽇華牧師說這句話, 我⼀定會有這種反應,⽽且只會比這更強烈。因我是按⾃⼰能傾聽神聲⾳的級數,即使我沒有準確地聽⾒這字眼,我內⼼也會共鳴。我會說︰「嘩,厲害啊!真是厲害極了!」但是,若有⼈嘲笑,或是說︰「嘩,做如此幼稚的事!」明⽩嗎?這種反應。換⾔之,沒錯,對於某些⼈,即使⽇華牧師的印證,已達現時主⽇分享的級數。 他便說︰「是了,我相信這是來⾃神的了。」那麼,這⼈的⼼,究竟是⼀個怎樣的⼼呢? 他跟隨錫安已這麼⻑時間、認識我這麼多年。明⽩嗎?不單如此,並且,他與神的關係、與聖靈的關係,相差多遠呢?你竟然沒有雀躍?竟然沒有絲毫波瀾?你完全杜絕聖靈的聲⾳之餘,還有⾃⼰如此強烈的聲⾳作出反彈?

如我所說,我剛才不是提及,多年來也有⼈會嘲笑? 是的,可能今次⾼達的⽣⽇禮物,在未有這麼多印證之前,已經被某些⼈嘲笑。我所說的⼈,仍然限制於全職之內,因很多平信徒尚未知道。但領袖或家聚負責⼈,你回想⼀下,你有沒有嘲笑的成份呢?若果有,你便完蛋了!我可以肯定,只要你有這種感覺,你⼀定僅僅是賓客,⼀定!你記緊我這句說話,你別想:「⼜來了!我不信的,我偏要嘲笑你!」 明⽩嗎?我是說,你記緊,你要盡快改正,因你有三年半,你⾄少站穩⾃⼰賓客的⾝份。或者,你甚⾄可能會覺得:「我是新婦!哈哈!⽇華牧師已說了很多次!」

好,我現時正是帶出,你內⼼有甚麼反應呢? 我覺得這⼀次印證,其實,對於我們整間教會⽽⾔,也是⼀個印證。因為,神不是以普通的⽅式,讓你知道,我能聽⾒神的聲⾳,祂可是⽤了這種程度的印證!

嘩!那種瘋狂的程度,連五旬節和逾越節,也吻合得如此瘋狂, 然後,我們看⾒《⽔星的魔女》的共同信息。


其實,你以為神只是隨意拋出來嗎?以我⼀向對於神的理解,祂這樣放出來,其實是再⼀次,如我現時所說, 於我有⽣之年,但我的「有⽣之年」,可能再過數年我便被提了。難道,你繼續任由我,於我有⽣之年裡, 繼續讓你們在我⾝邊,犯這種不⾃知的錯? 即是,錯是可以的,但你必須有⾃知之明。 有些⼈是沒有⾃知之明的!所以,現在話說回來,既然,⼤家親眼⾒證,這絕對是來⾃神的聲⾳和感動, 是的,題⽬變成這樣,但⽇華牧師竟非常受落(樂意接受),甚⾄,將之當作⾃⼰的⽣⽇禮物。這便是我,我與神的關係便是如此。

好,可是你呢?當你聽⾒此事,你已不是那⼀位,甚⾄,於我尚未有感動時,已跟我說︰「⽇華牧師,我有感動,神想你今年,以⾼達成為你的⽣⽇禮物。」你已經不是那⼈物,對不?但你聽⾒這事,絕對是來⾃神的⼀個感動和聲⾳, 說出⽇華牧師現時有這⼀個預備。你第⼀個 feeling(感覺)是甚麼呢?「得啖笑」(⼀笑置之),確是⼈之常情, 但接著,第⼆步會否已是嘲笑呢?明⽩嗎? 接著,還會有甚麼反應呢?當然,我不是要求你報告給我聽,但你先回想⼀下,沒錯,我正是要帶出,如果你內裡真的有聖靈感動,你真的聽⾒聖靈的聲⾳,⼜怎會有接下來,後⾯那些根本不能⾒光的感覺呢?難道,我現時這感動不是來⾃神嗎?這不是來⾃聖靈的聲⾳嗎?但是,為何你竟完全沒有共鳴。甚⾄,突然間有⼀個相反的感覺,舉例,「嘩!這種東⻄⼗分幼稚,我才不會這樣!」現在,你當然不敢說出這句話,因現今神掌管⾼達世界⾄這階段。但你有否這樣想過呢?或是會有這種傾向呢? 我正是帶出這⼀點,這是驗證出你與聖靈的關係究竟如何!

 

⾃我考察:新婦、童女、賓客

謹記,我們被提,即使是童女,她的燈也要有油,只有賓客,才既沒有燈,也沒有油。如我所說,如果你有這種 reject(拒絕)的感覺,我管你是全職或甚麼⼈,你極其量只是賓客⽽已,是的,最多只是賓客。所以,你便要檢討,如何能夠做回⼀位童女,甚⾄是新婦。也許你是童女,但你不是新婦。好,在這次事件中,如何定準你是新婦呢?現在便知道了,新婦,是在說新婦,她可是主耶穌的太太。對不?

你聽⾒後,第⼀個感覺是:「我也有這種感覺!是的,我只是沒有說出來⽽已。」那麼,你⼀定是新婦!即使你於這段時間沒有進步,你也⼀定是新婦。

第⼆種,你很雀躍,甚⾄,你也同樣有類似的感動,未必完全是⾼達,但你謹記,我是準確地接收到⾼達。你要謹記,我並非模稜兩可,不是的。因為,若我是新婦,⽽你也是新婦的話,理應,你的接收也傾向越是精準越好。

好,中間的等級,若你是童女的話,你聽了後完全沒有嘲笑, 甚⾄樂在其中。謹記,你會知道「嘲笑」與「樂在其中」,是有分別的, 然後,你很想參與、很有幹勁的感覺,那麼,你便確立了是童女。

我是以你們牧師的⾝份,說出若是於屬靈裡的 measure(量度),因我無法替你們逐⼀量度,你們是甚麼⾝份, 但我單以這件事量度,謹記,這件事是來⾃神,是神刻意製造的⼀個局, 神在當中花了很多⼼機。並且,神不知何故,刻意這樣給了我們教會, 最主要的是,等如發出⼀個訊號,等你們共鳴。因現時於事後,這時說是最好的了,若當時我⼀說起,就已說穿了,便不是那回事。但現時你慢慢,由當時第⼀個感覺,謹記,我所指的第⼀個感覺,然後⼀直 flow(湧流)⾄今,每⼀位皆已⼼悅誠服。當然要謹記,有些⼈會說︰「直⾄如今,我仍不太接受這些,但你們這樣說了,我便接受吧。」好,⾏了,這種⼈連賓客也不是,是真的,這不能說笑的,我甚⾄乎不知道,會這樣想的⼈是誰,但我說了,這種⼈連賓客也不是。

試想,真的將⼼比⼰地想想,謹記,⾼達這題⽬,並非滿天神佛中的⼀位神, 給予⽇華牧師的⼀個訊號。⽽是獨⼀真神,是唯⼀的那⼀位真神,祂做了這樣的⼀件事, 然後,你們當中,尤其是全職,本⾝很多也能恩賜運作。你們內裡的靈,與這靈是⼀致的,所以,你們在這件事當中,究竟,你們屬於我剛才提到的哪⼀種呢? 若果那⼈甚⾄存有反感,更加連賓客也不如。

但是,若那⼈說︰「我也會使⾃⼰勉強接受,無論多勉強,我也會接受。」這些也只能勉強是賓客,但也只能遺留下來成為賓客。⽽非第⼀時間的感覺,便是想︰「我⼀定要這樣做!不知何故,我很有幹勁!⼀定要參與、⼀定是正確的、⼀定非常厲害!」我的意思是,未開始分享共同信息之前,這不就能 detect(檢測)得到嗎?你們仍然要謹記,我帶出這是⼀個如此明顯、如此鮮明、來⾃神的靈的帶領, 以及如此 dramatic(戲劇性)、如此創新的帶領。但這豈不是多年來,神從未停⽌過,35年來對於錫安、對於⽇華牧師的帶領?⼀次⼜⼀次衝擊你們的理智和常識,但⼀次⼜⼀次更加證明,我絕對能聽到神的聲⾳。

 

錫安領了神⼀次很大的恩情

但這⼀次,好像是最後⼀個⼤題⽬,當然,並非最後的聲⾳,卻是最後⼀個⼤題⽬, 但豈不是,神⽤這⽅法,我覺得,其實我們領了神⼀次情,讓你們檢定⾃⼰,到底屬於哪⼀個 grade(等級)。因你們常聽⽇華牧師分享,你⾃⼰也會釐定⾃⼰屬於哪⼀個等級,我沒有辦法為你們個別測試,但你⾃⼰於今次事件中,我覺得是⼀個最好的測試,對於很多⼈⽽⾔。神也是刻意⽤這種⽅式,我覺得神預備了⾼達,⽬的是為錫安做此事, 其實,根本是為了錫安⽽做此事。因對比⾛難、研究科技和醫學,突然間⼀轉,轉到這題⽬,於開始時,連我也沒有想過,這是傾聽神的聲⾳, 因這題⽬的轉變實在是太瘋狂了。「2012信息」的轉變⽅式,也能說是合理,關乎世界末⽇。但這題⽬,簡單來說,我覺得是有意為此,神以祂的萬智,意即,完全深似海⼀樣的智慧、故意為之,轉這樣的⼀個題⽬。我覺得,這是給予我們全教會弟兄姊妹,⼀次⾃我考察。


當然,若很多弟兄姊妹有幸,於我們開始分享共同信息前,已聽⾒⽇華牧師在做這件事, 那麼,他們真是有幸。因今次我們有了許多共同信息,才⼀次過報告出來, 若你有幸很早已聽⾒此事,這就對了,這也是給你的⼀個測試。對於我們教會的領袖⽽⾔,真是⼀個測試,但對於平信徒⽽⾔,若你預早聽了,便會成為⼀個測試。若你第⼀次聽,已分享了共同信息和印證,那麼,你便錯失了這測試,意即,你無法接受神這級數的恩典。因我認為,是好的,若現今真的隨時只剩三年,神便要回來,你們是需要這測試,意即,⾃滿不⾜夠成為⼀個資格,使你能上天堂, 唯有⾃知之明才是最重要。

但很可惜的是,中國⼈最差的,便是⾃知之明,這是中國⼈最差的,故步⾃封、閉⾨造⾞,⾃八國聯軍開始,中國已是如此,是從未停⽌過。所以,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很珍貴,今次神所做的,你們要領這⼀個情,因為,神給你們內⼼⼀個測試。謹記,若你擁有神的靈,你不可能沒有這種共鳴, 若你願意聽、或能聽⾒神的聲⾳的話,你不可能沒有⼀個,真正屬於positive 積極的推動, 是不可能沒有的。因為,你不可能說現時這些不是來⾃神,不可能! 因神於此事上,已花了太多功夫。所以,如我所說,先知,單是說先知,遑論是新婦,就如雷達般,全世界的先知,是同⼀⽇、同⼀時間、聽到同⼀個信息的。對不? 更何況是錫安?⽽你也是我們教會的肢體。⽽今次神給予錫安的聲⾳,必定已瘋狂得無法形容, 這印證必定是來⾃神的聲⾳,並且是⼀早預備了,再⼀次過爆發,指定於今年我⽣⽇時爆發的聲⾳。所以,這稱為⼀個 loud voice,於屬靈裡是⼀個很⼤的聲⾳。


因此,這是最好的了,讓你們於未聽到共同信息之前,回憶起你當時的感覺。若你打算不參與,是指 emotional(情緒)上, 因為,全職可能被迫也要參與。對不?但你於情緒上,並沒有參與感。明⽩嗎?那麼,你即使要成為賓客,其實也很勉強。對不?因賓客是在乎甚麼呢?是在乎參與⽽已,已不是於當中幫⼿,已經不像新婦,她甚⾄完全知道那是甚麼。所以,如我所說,若當時我分享後,有些⼈於內⼼中,你仍然要謹記,我不是指主⽇信息分享印證後, ⽽是主⽇分享印證和共同信息前。你尚未知道這些印證,卻突然聽⾒⽇華牧師說,想為⾃⼰今年的⽣⽇預備⾼達模型。你於第⼀時間便想︰「對的!就應該如此!」若你是這種反應,你便是新婦了,你便是新婦!是的,你甚⾄會覺得是應該的,你就像預早已經知道︰「本應如此!只是現在才做⽽已!」這種感覺。

因為,當你聽⾒我提起的時候,我已不單是接收到神的聲⾳,甚⾄,已研究了數星期,然後開始落⼿做,直⾄我⾏動,才會有全職知道。所以,我帶出的是,我覺得這是⼀個很寶貴、花錢也買不到,你以⾃⼰性命為代價,也買不來的⼀次測試。因這測試,需要認真對待,因為,若你錯失⼈⽣的 finest moment(最輝煌的時刻),已經很慘了, 是的,若你再錯失⼈⽣的 only moment(唯⼀的時刻), 你便枉過了⼀⽣。是的,若今次讓你知道,你知道之後還不檢討,仍⾃欺欺⼈,你刻意要錯失這⼀個唯⼀的時刻,那便沒有了,有些⼈是無法上天堂,有些⼈則是⼀⽣也只能勉強當⼀名賓客。因我覺得,若以邏輯來說,神這樣做,是有祂的⽬的,我相信值得提醒你們神這⽤意。

所以,才會突然間,演變得太瘋狂,其變化之⼤,甚⾄已跳離了,令你覺得「⽇華牧師是聽到神聲⾳」的感覺。對不?所以,這便是神刻意這樣選擇的原因,是的,舉例,若我突然說,我要收耶穌像為禮物,你也會覺得尚可接受,或是,我要收很多很漂亮的⼗字架,或是銀製的錫安劍,我單單收這種禮物,這些,你會覺得尚且能接受。對不?但是,這亦不會對你造成任何測試,對不?但我突然轉到⾼達,現時眾所周知,不是我⾃⾏轉向,⽽是突然間神要轉向,還要掩飾於⽇華牧師的⽣⽇禮物裡,
便更加顯出,神是有其⼼意,是有意做這件事,不是為了害我們。我相信,神是要將我們錫安,其中⼀份於整個信仰裡,最重要的禮物送給我們。尤其,正是那數星期,我們正在分享,我們何時被提、⼩孩⼦何時⽣⽇,及努⼒向上爬, 若你不是賓客,你便努⼒成為賓客;若你不是童女,你便努⼒成為童女。尤其於那數星期,突然有這⼀個轉捩點, 若你看性質上,神刻意製造得如此不同, 預備這樣的⼀個帶領,是如此不同,實在很值得、很值得我們領這⼀份情,確實,我們全教會,⾄少所有全職也領了神這份情, 就在這⼀件事上。

 

重點整理

  • 聖靈會讓牧師分享時感受到聆聽者的心態,對方內⼼的抗拒性,以及⾃我意識的大小。
  • 牧師按著所感受到「反彈感」,便得知對方已消滅聖靈的感動,不配擁有當中的祝褔。
  • 這並非因著牧師自身的性格,不強迫別⼈聽從自己,而是神已明確不允許他再提出了。
  • 整間教會對於牧師按感動,選擇以⾼達模型成為⽣⽇禮物的第一反應,帶來⼀個⾃我反省的衝擊及測試。
  • ⾃滿不⾜夠成為⼀個資格,使你能上天堂, 唯有⾃知之明才是最重要。
  • 能夠藉這屬靈爆發的聲⾳(loud voice),檢定⾃⼰依仰屬於哪⼀個等級,實在是領了神⼀次情!
  • 聽完牧師分享這份禮物後,第⼀個反應是:
    -十分興奮著躍,未有往後眾多共同信息印證前,與牧師有明確的共鳴,就是新婦。
    -完全沒有嘲笑, 甚⾄樂在其中,很想參與、很有幹勁的感覺,便確立是童女。
    -有眾多共同信息印證後,會努力使⾃⼰勉強接受,勉強是賓客。
    -仍有拒絕及反抗的感覺,就連賓客也不如。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42) — 高達的場景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1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2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3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52雙魚星謎(42)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5)──約旦河號外篇(1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