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2)

 

 神為何賜予日華牧師戰鬥恩膏?

Ø  神賜予日華牧師戰鬥恩膏,代表恩典時期已終結。

Ø  從數碼貨幣Luna崩潰的事件中的,明證神認可日華牧師頒布的審判。

Ø  日華牧師就是信仰的蘆葦,量度出世界的不義,神亦會開展審判全世界。


Luna 幣的崩潰,明示神的審判

承接上文,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但是,相對⽽⾔,接下來於全世界,我們的戰鬥恩膏是怎樣存在呢?這必須符合兩點:
第⼀、那群⼈是按著我過去35年所講的信息, 這⼀個量度、這⼀個蘆葦⽽⾔,他們是有⽋缺的,是有所虧⽋的。
第⼆、我們在無意或有意間,將他推進天秤,按著神的感動⽽為。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對於「Luna 幣於⼀⽇間崩潰的原因, 是因為按著牧師所分享的信息標準,即按著蘆葦所定的標準⽽⾔,他們是有所虧⽋」這⼀點, 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2⽇的錄⾳分享。
⽇華牧師:
啊!我現在明⽩了!
因為我於過去多年裡分享的都是神的真理,對不? 但是,過去多年來,我們是活於甚麼時代? 恩典時代。所以,我分享的這麼多真理,也是他們先虧⽋著的。正因為虧⽋,全部⼈也虧⽋,⽽我所說的也確實是真理,他們真的虧⽋了, 所以,那便成為他們的 measure(量度)。

然後,當我再將之放到天秤上,便秤出我以前的標準,更帶來⼀個接⼀個的審判。 原來正是如此。因為,我的信息⼀直也沒有離開恩典時期, ⼀直也在述說那個量度。可是,那個量度是⼀個虧⽋的量度,他虧⽋了甚麼,以及他應該做些甚麼,但是,三⼗五年之久,他們也沒有做。

因此,當現時進入戰鬥恩膏,我們於下意識、潛意識、或於有意無意之間, 將之推到天秤上,他們便立刻受審判。因為我已經把量度給予他們,並且,那量度並非由我發明,我只是發現神於這⼆千年裡,⼀再重複。原來正是如此。所以,我已經定立了標準,現在只要舊事重提,便會成為他們的審判。

由是,現在便明⽩,疫苗便成為了他們的審判。因為我已經說明了標準,是不可以接種疫苗的, 那便成為全世界的審判,原來是這樣。

文偉資料員:
⽇華牧師,連續數星期聽你分享有關戰鬥恩膏的信息時, 也會有⼀個疑問:為何神會將這份恩膏給予錫安呢?從剛才的分析中,便會感到很合理了。因為,過往有很多不同的牧師或釋經家,他們曾經嘗試解明聖經中的不同真理,卻未曾有戰鬥恩膏給予他們。由此⾓度,便知道,原來,這是因為牧師總括了過去的分享之餘, 亦是以奠定⼀些標準的⽅式分享出來,導致,神最終將這種能⼒給予錫安。

⽇華牧師:
不錯!你所說的正確。
原因,其中⼀個我們有的疑問,當然,從前我們不知道⽑衣⼈其實是我們的徒弟, 又即,他們會有師傅。故此,那時我們想不通,何解⽑衣⼈有資格審判那些⼈?

我們⼀直也在想,也許是因為他們信仰⾼, 或從前的⼈解釋,指因為他是摩⻄,已慣於施⾏審判, 又或他們是以利亞。然⽽,現在便知道,原來我們錯失了⼀件事, 神可以於當時代製造⼀群⼈,他們有資格審判該時代。當他們審判完該時代,他們甚⾄有資格沿尼羅河 —— 時間⻑河, 去審判每個時代。

因為,他們於該時代裡親⾃執⾏和分享這些真理, 只不過,他們並不為⼈所接納。當他們執⾏⾄中途時,他們便會過他們的約旦河,⽽當他們過了約旦河,便成為該時代的審判。他們有資格審判的原因,第⼀,他們講述了這信息,然後,他們在這信息裡活了三⼗五年以上, 因此,他們便有資格審判該時代,代替神審判該時代中,沒有按真理⽽⾏的⼈。何解呢?為何他們有這資格,⽽神亦允許他們有這資格? 神又以甚麼理由使他們有這資格?

因為,根本整個時代都在⽋債之中,乃處⾝於恩典時代,⼈⼈也在⽋債,⽽這些信息,便在不斷告知他們:「你正在⽋債!你並沒有資格不執⾏,也沒有資格不納⼗份⼀,或不去事奉,你們根本是⽋了神⼀條命!」

我們就這樣分享了三⼗五年之久,要是他們仍然⾃把⾃為,分享信息的⼈,便最有資格審判他們和該時代。 因為,分享的可是⽤上了畢⽣(whole life), 我可是⽤上了年青時,最精華的時代,直到現在,全奉獻給神去分享這些信息。如果我把信息賣給這個時代,那我便沒有資格審判,可我是送給他們的。 問題是,他們的反應如何?

故此,相對地,也是我們這群⼈,導致這恩典時代結束的話,我們便能按以賽亞書所述的,我們能報告神報仇的⽇⼦,就是神要開始審判了,且全是透過我們去做。

因此,Luna 《⽉光騎⼠》中的神話,乃反映了過去錫安的⼀⽣,亦解釋了為何我擁有資格去審判,然後,我們往後的徒弟,也有資格去審判,因為我們將這⼀棒交給他們了。事實上,這⼀棒交給了他們的原因,是他們本⾝也於 1,260⽇中接受審判,現在便是這樣。

 

耶利哥城就是Luna幣的影兒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華牧師:
舉個例⼦,Luna 幣,我們是無意的,
我們並非為了要 Luna 幣崩盤⽽講述耶利哥,只因為,我們今年說到過河⼀事⽽已。那是在無意之中將它推進天秤,然⽽,⼀旦落入了天秤卻死了,它真的死了!為甚麼?因為按著⽇華牧師所說的量度,它不配!

所以,換⾔之,我想問你,究竟聖殿、聖所、⾄聖所為何能夠被提呢?乃因這個蘆葦的量度。那麼,外院那群⼈被外邦⼈踐踏,為的又是甚麼? 因為甚麼原因呢?為何他們要在那1,260⽇中死呢? 也是因為那個量度,他們簡直不配被量度,對不?

所以,現在如果我們從這⾓度看的話,才能夠真正明⽩,為何神於當時叫以⾊列⼈,做⼀件這樣的事情,對不?他們做的這件事,簡直就是⼀個活劇!你先想想,真正使城牆倒塌的⼒量,⼤家都知道,是 supernatural(超⾃然),⼀定是由天使做的。然⽽,結果祂將這件事變成⼀個儀式,還要做上七⽇,每⼀⽇,數百萬⼈不能發聲,繞城⽽⾏。 為甚麼不能發聲?你曾否想過呢?

這是預⾔錫安的!錫安是有史以來,於世上所有的教會中, 唯⼀⼀間,由⼀個⼈的啟⽰去帶領整間教會。 ⾄於其他⼈,即使我強逼他們嘗試講述我的信息, 他們也做不到。這正說明了有⼀個量度,是唯⼀的,別⼈都不能作聲,繞城六天,全部⼈都不能作聲,對不? 他們做了⼀個儀式,全部⼈皆不能發聲, 第⼀⽇圍⼀個圈,第⼆⽇圍⼀個圈,進⾏整整六⽇!

其實,最終城牆只是於眾⼈呼喊的那⼀下⼦倒塌, ⽽且,並非由呼喊聲導致城牆倒下,甚⾄,根本並非你們這群⼈導致它倒塌的。那麼,為何你要繞圈⼦呢?為何要繞城六⽇呢? 為何第七⽇要繞城七圈?你可曾想過?

其實,原來這是⼀個量度(measurement) 的活劇, 是⼀個量度的⽰範。只是,我們從未想過,原來,⾓度於當時⽽⾔也是⼀種量度; 然⽽,以地球來說,⾓度當然是⼀種量度, 因為地球是圓的。所以,當時來說,我們過往從未曾想通這點,但今年卻想通了! 為甚麼?

因為,這與我們息息相關。由我們常常講的拉線開始,引發了我們對這⽅⾯的認識,所有的拉線,根本就是拉出弧度和⾓度。所以,他們所做的、所講述的,仍然類似錫安,即我們這個群體,其實只有⼀把聲⾳。 為何只有⼀把聲⾳?因為這是⽤來作量度的,以它來量度。即如Luna幣,⼤家都知道,不是由你們量度, 不是你們的信息導致它崩盤,對不?

若說以量度來導致它跌市,那是我的信息,這就是神多年來恩膏我的。所有的共同信息,你們能看⾒皆是⼀⽇也不偏差, 都在印證錫安的信息是無誤的,無論是藉著我們的詩歌、講道,甚或是我們的活劇,如:拆殿、建殿、搬遷的地⽅⋯⋯ 皆由量度證明,我們是⼀⽇、⼀丁點⾓度、⼀公⾥也沒有偏差, 這都由拉線所發現的。所以,無怪乎「2012信息」⾄今,充滿如此多的量度。我們第⼀篇的信息已講述「拉線」,對不?

那時,我們發現這很神奇,卻沒想到這神奇點與我們如此息息相關。因為,拉線 4794,我們以為是獨特的,專屬於我們的,僅此⽽已。然⽽,這種專屬卻讓我們後來發現,太多東⻄皆是專屬於我們,對不?這都是由量度開始,現在我們就發現了!當然,如我所⾔,有很多印證我的信息,但現在⼤家都看⾒了,我的信息就成為這個世界的量度。因為,若然我的信息是神的話,這數⼗年來,其實全世界都虧⽋了神的話,就如迦南⼈虧⽋了神,他們並非虧⽋了以⾊列⼈,⽽是虧⽋了神。

所以,恩典沒有了,審判開始,由是,戰鬥恩膏需要出現。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就成為這⼀個戰鬥的靈,以戰鬥的恩膏出現於約書亞世代。所以,你現在就看⾒整個圖片,在我們這個現象出現了。

 

戰鬥恩膏的出現,代表恩典時期已終結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對於「這數⼗年間,全世界也虧⽋了神的話, 接下來,已再沒有恩典,審判也隨之開始,於是,就需要出現戰鬥恩膏」這⼀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2⽇的錄⾳分享。
⽇華牧師:
如此,這個 pattern(模式)
其實,在舊約出現過,舊約描述,神將園⼦給予以⾊列⼈,希望他們結好果⼦,然⽽,兇惡的園⼾,在神派遣第⼀個僕⼈、第⼆個僕⼈、第三個僕⼈收果⼦的時候, 他們卻殺了這些僕⼈。現在,我們皆知道何謂果⼦,就是他們有否神的形像。最後,神派祂的兒⼦來,他們卻想殺掉這兒⼦,然後,他們真的殺了後,那麼,神又做了甚麼呢?

神就派兵滅掉他們。這個模式出現過,主耶穌正是這個。事實上,在他們被滅前,神先滅了聖殿,因他們沒有資格擁有這恩典,恩典在他們⽽⾔,已是過去式,如此,審判就臨到,包括滅城、滅國。

好了,現在我們看到世界結束的時候,其實,這個模式也出現過,然⽽,神最後亦是派祂的兒⼦,亦即是⼩孩⼦來, 今次來臨並非3年半,⽽是35年之久,建立錫安教會已是35年以上。然後,那條龍是否想滅掉他?

是!想等他出⽣後吞吃他,然⽽,今次卻不能,因為這⼩孩⼦會與聖殿⼀起被提。同樣,⾸先會收回聖殿,何解?因為恩典時期已終結,他們已沒有資格,他們根本不珍惜,「我給予你們⼆千年之久,你們也不肯做祭司!那為何要給予殿你呢?」

神便收回殿,與新約⼀樣,收回這殿後,然後開始1,260⽇。以往,我們會感到陌⽣,為何會在啟⽰錄第12章提及量度聖殿後, 再收回聖殿,接著,只剩下外院、又被踐踏,到底,為何會這樣、那樣呢?

原來,神是有意為之的,正正是這模式, 不過,這模式是預⾔另⼀個⼩孩⼦的。那亦是神的兒⼦,然⽽,那兒⼦同樣要求他們結果⼦,但他們看⾒要結果⼦的時候,他們就想殺這⼩孩⼦了。這根本就是我們的經歷,最⼤衝突就是「4794」這事件的開始,就是那個衝突,正正是這模式,⼀模⼀樣!

既然,你想殺這個⼩孩⼦,⽽這⼩孩⼦又沒有做錯,所以,那⼩孩⼦有權⼒去審判,在他被提前,有權⼒審判這群⼈。⽽主耶穌基督,亦有權⼒審判當時的以⾊列。 現在確實地出現同樣情況,⽽時代,亦因此結束。

倘若,這⼩孩⼦是真實存在的話,始終也會有⼀間教會是這⼩孩⼦,⽽這⼩孩⼦同樣也會做回主耶穌的模式。即使,不存在我們這間教會,有第⼆間教會是這⼩孩⼦的話,其實,同樣也會做回這模式。因此,這就最合理了,何解?因啟⽰錄亦是如此描述。只是現在,嘩!我發覺神不⽌⽤⼀、兩個印證, 來印證我們是那個⼩孩⼦,⽽是整個錫安的存在,已印證是這⼩孩⼦, 只不過,是做回這些合情合理的活劇⽽已。

 

藉蘆葦量度出世界的不義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華牧師:
相對⽽⾔,如我所說的,有兩個元素。
第⼀、我的量度,即是我的意思,我⾝為蘆葦,我已分享了數⼗年的信息。
第⼆、我們於不經意,或有意無意地把別⼈推上了天秤。

如此,我們便明⽩雅盧的故事為何存在,以及為何會有《⽉光騎⼠》,雅盧這個系列。現時,我們應該⽤另⼀個⾓度,看待過去近 40年,我信主後的事蹟。現在算起來是 42年,我的事蹟代表了甚麼呢? 你想想吧!你要謹記,Simon 這名字,是我在 42年前改的,對不?

換⾔之,我⼀早就存在,我就是蘆葦,只是,我於信主的那⼀天已經聽到神的聲⾳, 包括聽到我的名字。換⾔之,我就是這⼀個時代的債主!然⽽,我以甚麼⾝份成為債主呢?我並非擁有這個時代,我是負責 proclaim(頒佈)神的話,以我的⽣命、⼈⽣、我的品格、我的成⻑, 以我的每⼀個決定,成為這個時代的信息。時⾄今⽇,我們由 Logos 慢慢變成 Rhema, 現在再變成 Oracle,原來,這42年來所形成的成⻑,就成為了這⼀根蘆葦。然後,在神眼中看來,神說:「我已經將我的話,於 42年前開始釋放出來,⼀直沒停⽌。」

因著祂的話,我們看⾒於歷世歷代以來,神若要做任何事,都是讓⼈去做的。聖經怎樣來?由⼈寫出來的,對不?以⾊列⼈如何出埃及?由摩⻄帶領他們。新約怎樣來?主耶穌臨到。對不?好了,但問題是,我們從來沒想過,於 42年前,究竟是在⼀個怎樣的情況之下, 神做了甚麼呢?因為我們只會看到,即使是我,也只會看到⾃⼰的⼈⽣。但神其實看的是甚麼呢?祂看著甚麼呢?神在 42年前開始了⽇華牧師的信主,對不? 這對於以前,甚⾄對於以前的我來說,只是⼀件很平凡的事。⼀件很平凡的事,然⽽,如果這是神刻意安排的呢?如何證明,這是神在 42年前的刻意安排呢? 皆因,所有的共同信息都遠遠超過 42年前,對不? 即便美國在鱈⿂⾓下錨的時候,4794出現之時,我還沒出⽣,甚⾄,我的爺爺也未必已經出⽣。

換⾔之,我們要看神的眼光究竟在看甚麼,在做甚麼, 祂覺得如何呢?神覺得在 42年前,祂開始了⼀個標準,對不?祂開始了,若以佈局來說,甚⾄不只 42年前,⽽是更久遠,祂正式將⼀個⼈,由未信主,帶他信主,⾄成為這個時代的標準, 並且由他開始分享很多信息。「雙氧⽔事件」是否神要我分享的信息呢?

其實,如果沒有發⽣「雙氧⽔事件」,世上根本沒有 4794。由是,現時你當以另⼀個⾓度看「雙氧⽔事件」和 4794, 原來在神眼中,「我已經做了,我已賜下了我的話,是有史以來,信仰最巔峰的話,已⾜⾜賜給你們 42年了。」但對於這些神的話,你們怎麼回應呢?你想殺了他、毀滅他、甚⾄冤枉他,更甚者,⼀些壞的傳道⼈,誣衊說:「這個⼈會帶領會眾集體⾃殺!」

甚麼胡話都說得出⼝!此等⼈甚⾄偷取了我的講道,當成⾃⼰的信息在外賺錢, 正是這黨⼈。他們怎麼對待這個⼈,怎麼對待神在這 42年裡,為這個時代所做的⼀切呢?於我⽽⾔,我當然是活在這個世代;然⽽於神,我⼀切的際遇都是神安排的,是神的造作,是神製作的作品。即,我的⼈⽣在神的眼中,是祂的傑作。對不?否則,怎樣成為信仰巔峰?怎能被稱為⼩孩⼦?這個⼩孩⼦何以能坐神的寶座?因為,他所有的遺傳都來⾃神,來⾃他的⽗,對不?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Luna 幣於⼀⽇間崩潰,因為按著牧師所分享的信息標準,放到天秤上,便量度出他的虧⽋,因此,當牧師發出審判,Luna 幣就崩潰。
  • 耶利哥城與Luna幣擁有眾多共同信息,亦是Luna幣的影兒,兩者皆是一夜間,被神審判,一夜崩潰。
  • 當神量度世界的不義,直到世界不配擁有恩典時,神便會收回並展開審判,因此神賜予日華牧師戰鬥恩膏,同時,亦代表恩典時期已終結。
  • 因為日華牧師就是信仰的蘆葦,有資格審判歷史長河中的人,成為毛衣人的榜樣。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50雙魚星謎(40)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3)──約旦河號外篇(9)
神以「蘆葦」的人物做最終審判的標準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1)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3)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