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生日禮物的籌備與共同語言(2)

 

事奉上擁有共同語言的重要性?

Ø  這種直接的溝通、表達和執能讓指令暢通,教會上下一心。

Ø  說明願意跟從牧師用共同語言的人內心是柔和謙卑。

Ø  使用這種直接有效且無誤的溝通式, 神會願意跟我們多溝通。


從日常生活中效法日華牧師

其實,我除了在⾶機組之外, 勉強在對⼀或保安組,即駕⾞載我的司機⾝上, 他們也會看⾒,我的說話⽅式和要求⽅式, 但是,與我⼀起玩模型的,卻有⼤量這種接觸。 因我於⽇常⽣活裡,於執⾏上總有⼀個問題, 你們永遠也無法全⾯地與我對話, 因沒有⼈能全⾯地, 於所有題⽬上與我對話,⽽不受傷害, 不可能有這樣的⼈。 我對待⾝邊任何⼀個⼈,也只是片⾯地與他們對話, 因我多說⼀點,他們就會受傷害, 是的,我已⾒識過, 他們會受很⼤傷害,認為我在針對他, 他們卻不知道,其實是神在跟他們說話, 意即,不是很多⼈能接受。

你能看⾒, 我為了不對⼤家造成傷害, 或不讓他們認為我吹⽑求疵, 於是,全錫安也是專業化地執⾏, 負責領詩的,單單做領詩; 負責管理的,單單做管理; 負責財政的,單單做財政,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你試想,奇怪嗎? 即是,負責場務的,就單單做場務。對不? 全部皆是。 負責姊妹 nursery(兒童教會)的, 也單單是姊妹那邊的負責⼈。 你不覺得奇怪嗎? 因為,即使我只跟他們說⼀個題⽬, 我也必須盡量避重就輕,才不會傷害他們, 因沒有⼈能承受神的對話⽅式,是沒有, 我⾝邊沒有任何⼀個⼈,能承受到神的對話⽅式。

承受神的對話方式

何謂承受神的對話⽅式? 就是上千、上百個題⽬,他們也能接受得到。 沒有,因我單是跟他們說⼀個題⽬⽽已, 只是⼀個⽽已,他們也受傷害, 我也要很⼩⼼地避忌。 這是我多年來, 於當年回港時,你能想像我多麼為難, 但⾃當年起,我已如此專業化地分開, 原因是,多⼀個題⽬,他們也承受不了, 沒有⼀⼈能承受得到。 即,傳威策略家也承受不了; 展鳴策略家也承受不了; Eddie 策略家也承受不了; 輔政策略家也承受不了; 沒有⼀⼈承受得到。 多⼀個題⽬也不⾏,更遑論神全⾯性的對話, 這就是我的思維,與他們的不同之處。 但這種不同,使我起初屢屢碰釘, 因很多時,我全都說出來, 後來發覺不⾏了,別⼈承受不了, 連我⾝邊的親戚也承受不了。

所以,我知道不⾏了, 他們根本追不上我的思維, 故此,我只能個別地, 安排每⼈只負責⼀個題⽬,只是⼀個題⽬, 這⼈負責第⼀個 Momentum(動勢), 就單單讓他負責第⼀個動勢, 因他們的承受程度,不能多於⼀個題⽬, 多⼀個題⽬也不⾏。 我的意思是,於真理和執⾏上, 所有⼈也喜歡聆聽奧秘的真理, 奧秘的真理,你說⼀百個也⾏, 但你沒看⾒我,於執⾏上並非如此嗎? 我執⾏上並非如此,那些只是片⾯。 因此,所有⼈聽我的講道時,並沒有問題, 但要他們跟我⼀起玩模型,他們便不⾏了。 幸好,我只是針對玩模型⽽已, 但若是承受不到的⼈,也會感到受傷害, 僅僅只是玩模型⽽已, 並非關於⽣命、性命和財產的題⽬, 那些豈不更刺⽿、更多衝突?因已涉及利害關係。

所以,我有⽣之年未嘗過⼀次, 當有⼈來找我 counsel(輔導)婚姻, 我能毫無保留地說出⼀切, 我只能說他承受得到的部份。 有些⼈詢問我關於⼯作或教養兒女, 從未有⼀⼈,我能說盡神要我說的話, 因沒有⼀⼈能承受, 我永遠只能說他能承受的。 熾焮便明⽩,他從⼩到⼤, 我永遠只說他能承受的, 因我⾝邊從來沒有⼀⼈, 我可以正式於執⾏上,向他多說⼀個題⽬, 於對話上這是不⾏的。 因為,分享知識當然可以, 若論到知識,你也不要來找我, 你倒不如聆聽主⽇信息更好。 但論到執⾏呢? 那真是神對於這⼈, 他今⽇、過去與將來的⼀個定論, 由我的⼝說出來, 許多時⼈們也承受不了,尤其與我合作的⼈。 因此,現在你便明⽩,為何我會帶出共同語⾔, 今次玩模型也是如此, 若果我真的想在當中,發揮少許智慧和合作上的帶領, 但他們沒有共同語⾔的話。

共同語言的重要性

根本上,我說⼀(指定某件事), 他們卻會做了⼆、三、四(別的事), 永遠不會做我所說的⼀, 因為,我說的⼀,是他們永遠想不到的。 他們永遠不會想到我說的⼀, 故此,我才要告訴他們要做⼀, 所以,他們便做了⼆, 接著,做了三和四, 然後說:「我給你⼀個驚喜!」 ⼀路發展⾄⼆⼗九。 嘩!究竟你們何時才願意做我說的⼀呢? 若他們不再聽從,他們永遠也不會做我說的⼀, 甚⾄,⼀⽣也不會做我說的⼀。 意即,我⾝邊的⼈,需要我告訴他們才⾏, 所以,我⼀定要限制著他們, 若不照⾜我所說的⾏,通常也無須再對話了, 故此,⼀個共同語⾔很重要,才能成事。 事實上,擁有共同語⾔, 才能如臂使指(⼿臂指揮⼿指,調動得⼼應⼿), 如同⼿臂控制⼿指活動, 甚⾄就像我⾃⼰的⼀雙⼿臂般。

所以我跟他們說, 其實我的要求,只是要你們成為我的⼀雙⼿臂, 但問題是⾔語不通, 等同我叫右⼿放下杯⼦,右⼿卻摔碎杯⼦, 然後,還在我⾯前領功勞。 試想,到底你要摔碎多少個杯⼦呢? 若果不解決溝通問題, 永遠這隻⼿每次也只會摔碎杯⼦, 我正是發覺有這種問題。 其實,多年來與我⼀起合作的⼈, 許多時也接受不了這⼀點, 所以,通常需要這麼多溝通的話, 我只會容許於嗜好上出現。 所以,懂得觀察的⼈,他們會學到很多, 如我所說,和我⼀起合作達數年的⼈, 其實他們於聆聽聖靈的聲⾳上, 已是很厲害,⼀定很厲害! 如我所說,還記得我曾分享嗎? 我說,策略是⼀種 language(語⾔), 神會⽤祂指定的語⾔與我們對話。

正如⼀個編寫電腦程式的⼈, 他是以電腦 program(程式)與電腦溝通, 你不可能叫他⽤英語寫電腦程式, 不可能的,⼀定要⽤電腦語⾔才⾏。 因此,神跟我們的⼈⽣溝通,也是神的語⾔, 但我發覺,我要學習祂的語⾔來對話, 意即,⼀定要⽤這種直接的溝通、表達和執⾏, 於指令上暢通的要求,藉此與祂對話, 有了這種直接有效,且無誤的溝通⽅式, 神才願意跟你多說⼀些。 但試想,我只是組建⼀個⼩團體, 已發覺他們有這種問題,發覺不⾏了, 其實,他們有⽣之年, 必定再沒有任何別的機會,學習這種溝通。 我告訴他們︰ 「這種對話不⾏的,是不⾏的, 你們有⽣之年,也不能指望再進深。」 ⾄少,⻑此下去,無法與神再有進深, 這麼多錯誤,神是不容許的。 並且,那些錯誤,祂不會告訴你,只會默不作聲。 這便是我所認識的聖靈,祂不會說出來, 故此,有些⼈的⼀⽣,神從不會跟他說話的原因, 因那⼈執著於錯誤。 他的溝通⽅法是錯誤, 他的溝通⽅法,喜歡更改神的原意; 他喜歡聽⼀半,然後⾃⾏發展另⼀半, 這種⼈便完蛋了, 他⼀⽣也不⽤指望,神會跟他說第⼆句說話。 他並不知道⾃⼰錯在哪裡, 因為,他的內⼼缺乏柔和謙卑, 他的⼼就像⼀般⼈,⾃把⾃為, 他以為這樣也可以。

「神祢有耐性,祢會饒恕我, 祢會像我的奴隸般,遷就我。」 不會的,神不會這樣。 如我所說,於我有⽣之年, 我跟某⼈合作的⽅向上, 永遠不會再多⼀個 branch(分⽀), 因再多⼀個分⽀,他們是完全承受不了, 因每⼀個不同題⽬的溝通⽅式, 也是非常複雜的。 關於⾳樂上的溝通⽅式,與做電⼦不同, 當然,兩者也有共通點, 但很多⼈承受不了,這種⼤範圍的躍進。 因此,於溝通中最 easy-going(輕鬆⾃在), 最快看⾒我全⾯性的溝通⽅式, 就是與我⼀起發展嗜好。 所以,很多時我也會邀請⾝邊⼈, ⼀發展嗜好就會找他們, 就如早年的策略遊戲,我教他們玩。 後來,有⼀部份⼈甚⾄離開了教會, 那些初期對⼀的⾨徒,後來已離開了, 他們甚⾄恥笑我玩策略遊戲。 我⼼想: 「我只是想讓你得益,何須如此呢?」 所以,到後期我發覺實在不⾏了, 很多時,他們與我相距太遠, 所以,玩策略遊戲時, 我鐵定要設定成⼀個課程教授, 每⼀位也要學習,只要是策略家就要學習策略遊戲。

因為,那裡能以輕鬆形式, 讓他們理解少許, 關於先後次序及時間編排的對話⽅式。 那只是其中⼀個,只是遊戲⽽已, 所以,⾶機組那群⼈便是如此, 是其中⼀群以對話⽅式,學習到共同語⾔的⼈。 但那可是神! 試想,是神! 祂的共同語⾔何其全⾯?對不? 他們只是學到⼀種。 現時的模型組也⼀樣, 開始時已發現,模型組有⾔語不通的問題, 雖然⼤家也說中文, 但問題是,他們聽不明⽩我所說的, ⽽且,很容易聽了我所說的,然後更改了九成, 甚⾄,⼤部份也更改了九成, ⻑此下去,如何溝通呢? 所以,我說必須照⾜我的話⽽⾏, 也花了⼀段時間, 因此,那幾⽇的題⽬, 剛好在分享這⼀點,就是「共同語⾔」。 當我發現,共同語⾔沒問題了, 發現製成品也全都合乎⼼意, 因此,當⽇便忽發奇想, 決定將這些外裝甲,也贈送給全職們。

接著,是⽇華牧師於6⽉28⽇, 校對這篇主⽇信息時的錄⾳補充。
其實我提及的共通語⾔, 當然,是為了模型製作。 但是,其實錫安任何發展, 也是與事奉和恩膏有關, 有了這共通語⾔後,往後再加入我們這嗜好⼩組的⼈, 同樣可以有這種共通語⾔。 因為,若沒有共通語⾔,會產⽣⼀個問題, 只能任由他們⾃由發展,我無法將他們拉回來, 可是,若我能將他們拉回來,才能有更多接觸。 若是⾃由發展,那就只有成品的交流, 你做完之後給我,我再看是否收貨, 不會有⼀種真正於態度等,各⽅⾯的交流。 熾焮便了解, 當時每⼀個⼈的做事法也稍有不同, 於是,我便提出必須有共通語⾔。 因這⼀組⼈做事,每⼀位也有⾃⼰的做法, 這可不⾏,必定要⽤同⼀個⽅法, 於是我說要⽤策略遊戲的⽅式, 所以,整個團隊才能完成這件事。 但這只是形式上, 若是於信仰上,其實他們才有機會, 再進⼀步認識我是誰,認識我的性格和品格。 否則,仍像以往般, 我只是看⾒成品,中間沒有交流, 當然,若做得好,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若做得不好,這交流便有需要了。

相對,受益的⼈必定是他們。 所以,那幾天,其實我⼀直在說這件事, 每⼀步也必須交代, 我才能告訴你們,要甚麼,不要甚麼, 你必須使⽤我的 language(語⾔), 我要這樣的說話、剖析和交代⽅法。 就如⽅⾔,⼀致、統⼀的溝通⽅式, 我說,這樣的⼩組,才真正是我的模型⼩組, ⽽不是你們各做各。 教會勉強可以,因不同部⾨, 但這⼩組是為了我的⽣⽇禮物, 就必須是我允許、我認為可以才⾏。

同樣,正是今年6⽉5⽇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次有感動, 於⾼達模型⼯作室,與模型⼩組成員吃晚餐。 就在當晚,牧師認可了⾼達模型⼯作室, 就如昔⽇鑄劍坊⼀樣, 是⼀個可以服事⽇華牧師、策略家、全職同⼯及家聚負責⼈的休閒部⾨。 從屬靈意義上, 牧師亦將今年神送給他的⽣⽇禮物, 這種完全嶄新的外裝甲戰鬥級恩膏, 授權分派臨到策略家、全職同⼯、及家聚負責⼈⾝上, 使我們各⼈也有機會,得到神送給牧師的這份⽣⽇禮物, 與牧師同得戰鬥級恩膏。此外,牧師於五旬節當天,向「⿇⿇嗜好團隊」詳盡分享, 於事奉上擁有共同語⾔的重要性, 亦讓教會全體,透過與牧師擁有共同語⾔, 能夠上下⼀⼼, 於最後不⾜3年半的⽇⼦,竭⼒追上牧師的觀點, ⼀同完成⼩孩⼦最後孕育的成⻑過程。 於2022年7⽉15⽇, ⽇華牧師校對完這段精華短片時, 有感動為7⽉1⽇「⽇華牧師61歲⽣⽇禮物發佈會」,錄了⼀段回應, 揭開了錫安教會全體,如何有機會連繫, 並同得今年神送給牧師的⽣⽇禮物。 即是,錫安教會全體, 同得這份「戰鬥級恩膏」的秘密是甚麼呢?以下,是⽇華牧師於7⽉15⽇, 為我們揭開錫安全體,同得這份「戰鬥級恩膏」的詳盡分享!

如何得著「戰鬥級恩膏」的秘密

回說這次7⽉1⽇的發佈會後,看⾒弟兄姊妹的反應, 當天亦看⾒很多弟兄姊妹的踴躍參與,上千⼈網上觀看, 然後他們便⼀起預備我的⽣⽇, 甚⾄之後也能看到他們⼗分踴躍, 紛紛前往購買⾼達模型,並⾃⾏拼砌。 於過程那幾天,我也感到很驚訝, 我已預期他們會⼗分踴躍,但卻未想過如斯踴躍。 然⽽,驚訝之餘, 我也⼗分感謝神,何解? 並不是說:「何不多謝弟兄姊妹?」 其實,最重要的是感謝神, 何解?這是源於第⼆個理由, 第⼆個理由是甚麼呢? 第⼆個理由就是,這「外裝甲」, 如我們所⾔,於五旬節時送給教會的全職 剛好我們教會的全職數⽬是百餘⼈, 與⾺可樓上的⼈數相約。 那麼,平信徒呢? 平信徒有這份恩膏嗎? 他們有這件外裝甲嗎? 這正是我感謝神的原因。

因為,於 7⽉ 1⽇發佈會後的 7⽉ 3⽇, Eddie 策略家問及: 「牧師,您提到全職也擁有這份恩膏了, 因為神以五旬節當天的事作印證, 這是不爭的事實。可是平信徒呢?」 當時我便回應他,那天是 7⽉ 3⽇,我說: 「這原不應於現時跟你們分享, 可是現在趁著⼈不多,便告訴你們, 其實神告訴我,此乃「連消帶打」的安排, 祂提醒我,於這件事中, 弟兄姊妹的參與,便會使他們擁有這件外裝甲, 因為他們撒種使我擁有外裝甲。」 其實,箇中最⼤的問題是, 全職能買油,他們是「買」油, 是「買油」⽽不是「賒油」,對不? 他們需要付出。 ⼜例如該⼩組,他們需要付出, 所以他們便成功買油。 童女也得買油,否則何來恩膏? 我們所說的買油,便是恩膏,對不? 因此,全職群體向來有所付出, ⼩組中的參與者也有付出, 可是,平信徒呢? 原來,神可是連消帶打地, 安排這件事情於 7⽉ 1⽇發佈後, 讓他們能踴躍參與。

誠如當時我向 Eddie 策略家分享: 「如果他們參與,且是踴躍地參與, 即或是寡婦的兩個⼩錢,神也欣賞。」 其實,他們便是於 7⽉ 1⽇後, 因著他們的參與, 導致他們⼀樣擁有同等級數,與他們參與級數同等的油。 何解? 因為他們參與了這份神送給我的⽣⽇禮物, 神送給我今年的⽣⽇禮物是甚麼? 神已清楚說明, 就是⽤⾼達代表了如同裝甲⼀樣的恩膏。 那麼,既然他們有撒種和付出, 正如我剛才提到的⼩組, 只要他們有撒種和付出,便同樣會得到。 所以,這部份原本不在今天分享, 但也讓你們知道, 正因為他們今次的參與! 原因,我當時看⾒每個參與者都極之踴躍, ⽽當我分享完後,第⼆天便是截⽌⽇期。 所以我便感謝神, 第⼀,看⾒他們如此踴躍參與, 我是⼗分開⼼的, 亦非常多謝今次參與,送⽣⽇禮物給我的所有弟兄姊妹, 但我卻更替他們感到開⼼和感謝神, 因為神原是留有⼀⼿,使我有新的外裝甲, 這⼀點已無須再說服⼤家, 因為已有太多共同信息出現, 數量之多實在驚⼈!

可是,全職呢? 全職已在五旬節當天被印證, 不論是⼈數或⽇數, 皆印證了這件外裝甲乃如主耶穌⼀樣, 是主耶穌送給⾺可樓上的 120⼈。 那麼,我呢? 當時便有感動,這次 project(計劃)發展⾄此, 原來具有這麼多可⾏性,需要成立⼀個⼩組, 那就⼀併把剩餘的成品送給全職。 可是,接續,原來神便在這個過程中, 讓我早已作出這種預備和籌備, 導致不同的部⾨,諸如策略家科林和家聚等等, 很多不同部⾨皆踴躍參與, 他們的部⾨便能擁有這些裝甲。 你或會想: 「不同部⾨各有負責的⼯作,例如敬拜讚美。」 那便是讚美之戰! 是的,不同部⾨也能擁有屬於這時代的爭戰裝甲! 正因看⾒他們如此踴躍, 我便知道神這⼀道後著。

因為,我知道他們按著各⾃的踴躍程度, 便能得著相應份量的恩膏; 然⽽,他們的踴躍⾄少是我想像的三倍之⾼! 是這種程度的踴躍! 故此,你能想像我有多開⼼嗎? 我為他們感到⼗分開⼼! 所以,我特意於這篇信息中補充這⼀點。 此外,另⼀點很有趣,在此值得⼀提, 我們當中作負責的便知道, 弟兄姊妹好像突然轉了另⼀種語⾔? 突然間每個⼈也談起⾼達,對不? 就是這種共通語⾔。

即,看到錫安就是⼀個如此特別的地⽅, 為何我擁有的恩膏,弟兄姊妹也有呢? 就是因為我和弟兄姊妹有共通語⾔。 其實我們教會中的老⼀輩, 即年逾 60 的那⼀群, 都有共通語⾔,⼤家也聊⾼達相關的話題, 這⼀種就是我所說的「內⼼柔和謙卑」, 因為事實上,說實話, 神為甚麼可以跟我聊⾼達相關的話題? 因為我就是⼀個這樣的⼈, 只要是神要講,即使是⾼達我也會跟祂聊, 明⽩嗎? ⼤家也知道,如我所⾔, 我到現在 60 歲,都未曾擁有過, 並非說現在是否擁有。 是在今年之前未曾擁有過⼀台⾼達模型。 你想⼀想, 但神突然間轉變了 language(語⾔), 那麼我該怎樣回應呢? 我隨即轉變了。

接著,⼤家便在⾼達及 Iron Man 這兩個題⽬裡看到很多恐怖的事情, 只要是神轉變,我就跟著轉變, 我很隨和,⽽⼀旦轉變過來, 你會看到我與神的對話可以是多麼的豐富。 然⽽,感謝主, 看得到弟兄姊妹的柔和謙卑,就是這⼀種, 我就是說這種共同語⾔, 即,我們的全職有沒有共同語⾔呢? 當然,九成九的全職也有, 那麼他們也⼀樣會得到恩膏。 但同樣地,我們的平信徒呢? 也是九成九有, 那麼他們也⼀樣會得到恩膏, 因為每⼀種恩膏也有該恩膏的共同語⾔。

意即,其實我教導策略家於「說的聚會」裡, 進⾏「巡⾏式恩賜運作」時, 他們便會知道,我跟他們分析, 其實神如何告訴你那⼈在甚麼位置呢? 你怎樣於聚會前已經接收到那⼈的資料呢? 如何接收其樣貌、疾病呢? 然後,如何在現場印證你所看到的圖片呢? 這就是神與我們於「巡⾏式恩賜運作」中 call 位時, 當中溝通的語⾔⽅式。 但那是全新的語⾔, 所以我便跟他們說,教導他們,跟他們分析, 及⾄於聚會完結後,我再作出修訂, 如是者,⼀次⼜⼀次之後,他們才做得到。 即,每⼀種神動⽤我們做的事情, 祂也會⽤⼀種最有效、最快捷、最神奇的語⾔跟我們對話, 但最重要是無誤的, 所以我便需要修正他們。

你試想,巡⾏式恩賜運作, 若對比⾼達的語⾔,其跳躍式確是⼗分瘋狂, 因完全不是那回事, 但你看到我亦⼀樣可以很輕鬆⾃如地, 由⼀個牧師變成⾼達迷,這樣也⾏! 當然,我所說的「迷」並非沉迷的意思, ⽽是神要我怎樣理解,從中要學懂甚麼。 事實上,現在便發現,神花了數⼗年預備⾼達及 Iron Man, 當中的預備,讓我們看到,今年便成為與我們的對話, 這個對話豐富嗎? 我問你,除了藉著⾼達和 Iron Man 這兩者, 還有沒有別的⽅法, 能將神今年給予我及全教會的恩膏,可以解釋清楚? 無!就是如此簡單。 神就是喜歡這樣對話, 祂要解釋清楚、要無誤,那怎麼辦呢? 但⼤部份⼈也⾃把⾃為, ⼤部份⼈,莫說要與神對話, 就連與⼈對話也有問題,明⽩嗎? 所以便要修正。 若他們有幸可以參與我的 project(計劃), 我便會修正他們,並發覺不論他們服氣與否, 只要他們修正對話上的問題後, 在傾聽神聲⾳上,便會有所進步。 若是⽢⼼情願的話, 通常,更會得著⼗倍的進步,是⼗倍! 那些聰明的甚⾄能融會貫通, 連其他題⽬上也願意改變。

所以你會看到,其實任何⼈與我共事, 在開始時,我也會很講究對話, ⼤部份⼈與我的對話基本上是有⼀點語⾔不通, 就算是早年使⽤ WeChat(微信)時, 我也發覺,我亦曾提及, 所有⼈聽我的微信語⾳信息,⼀定要聽兩次, 不要聽⼀次就算,千萬不要。 這不是吹⽑求疵。 因為你只要學會我的⼀成, 你與神的對話,就已經可以豐富很多了; 但你若不學習的話, 那別奢望⼀年後便能學會,或⼗年後便學會。 我肯定這⼈直⾄進入棺材, 也無法在與神對話上進步,我可以肯定! 因為我⾒過, 全世界的牧師也如是, 也是無法與神對話。 因為每⼀種題⽬也有指定的原則, 即,與蘆葦的概念⼗分相似, 有指定的 rules and regulations(規則及制定), 有指定的遊戲規則, 任何題⽬,神也指定有這個 style(風格), 當然,遊戲規則⼗分之多, 我若逐⼀列舉,但你⼜沒法實際應⽤, 那麼我說了也沒⽤。

但若與我實際合作,你便會知道, 你會知道我講究甚麼。 若你⼜嘗試將這份講究放在同樣的題⽬上, 或你靈修、事奉的題⽬上, 你便會聽到更多神的聲⾳。 所以,看到今年神真的留有後著。 即,第⼀,對於我⽽⾔, 第⼆,對於全職⽽⾔, 第三,則是對於全教會的平信徒⽽⾔。 所以,今次的⽣⽇禮物, 其實是神,⽤⼀個全然活潑的話劇般, 將這恩膏給予我們全教會。

  【文章重點整理】

  • 擁有共同語⾔才能如臂使指(⼿臂指揮⼿指,調動得⼼應⼿), 如同⼿臂控制⼿指活動, 甚⾄就像⾃⼰的⼿臂般。
  • 牧師將今年神送給他的⽣⽇禮物, 這種完全嶄新的外裝甲戰鬥級恩膏, 授權分派臨到策略家、全職同⼯、及家聚負責⼈⾝上, 使各⼈也有機會得到神送給牧師的這份⽣⽇禮物, 與牧師同得戰鬥級恩膏。
  • 讓教會全體,透過與牧師擁有共同語⾔, 能夠上下⼀⼼, 於最後不⾜3年半的⽇⼦,竭⼒追上牧師的觀點, ⼀同完成⼩孩⼦最後孕育的成⻑過程。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9 ── 雙魚星謎(39)

相關文章︰
浸會醫院與日華牧師的生日禮物(1)
浸會醫院與日華牧師的生日禮物(2)
雙魚星謎前言 (37) —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
日華牧師為到61歲生日制定指定的生日禮物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 —— 高達的共同信息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2)
日華牧師 2022 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生日禮物的籌備與共同語言(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