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4)

為何日華牧師配得神賜他轄管世界的鐵杖?

l  神的恩典和慈愛比生命更美好,值得用一生尋找和交換,但許多人卻錯失機會。

l  日華牧師用生命當作活祭,在祭壇上與神交換恩典和慈愛。

l  神明證牧師得到戰鬥級恩膏,並成為世界的信仰標準,得到轄管世界的鐵杖。

比⽣命更美好的,是神的慈愛!

現在,讓我們再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日華牧師:
他們起初來到教會的時候,感覺良好,
但之後才會感到震驚,原來錫安是⼀所這樣的教會, 得神如此恩待,及這樣與之溝通,能夠直接認識神。 但外⾯的⼈,就連少許相應的代價也不願意付上,認為這些代價不提也罷,因為⽣命中,有太多東⻄比救恩更好、比信仰更好。然⽽,他們並不知道,其實⽣命乃是債, 若你找不著救恩,⽣命就完蛋了。正因為你覺得⽣命美好,就更加要⽤盡現有的⽣命尋找救恩。打從根本,主耶穌亦是這樣描述福⾳。你明明覺得⽣命美好,為何你不⽤盡你⽣命裡的所有,去延續這份永⽣呢?

永⽣這字眼,已針對性讓你知道,若你珍惜⽣命的話,就必定要尋找永⽣。若你珍惜⽣命中的享受、歲數;珍惜⽣命當中的享樂、精彩,那麼,豈不是要⽤盡⼀切代價,去尋找這份永⽣?還要⽄⽄計較嗎!?「喔,對的,這是永⽣,但能夠便宜⼀點嗎?若你不能便宜⼀點,那就不⾏了,我只會按照我的標準付出。五百元?五個仙我也不願付出,快!五個仙我才會與你協商。」接著,⼀群牧師出來⿑聲議價:「四個仙吧,我們能夠付出四個仙!」 這樣就騙過去了。其實,現今所傳講的福⾳豈不是這樣? 你猜他們內⼼不知道嗎?他們清楚知道的,只是不願再⾯對永死。他們明⽩⽣命是好,卻不懂得尋找比⽣命更好的事情,所以,他們臨死也會後悔。不論他們以甚麼⽅式活過⼀⽣,到⽣命結束那刻,其良⼼必定會責問他們: 「你有否找到比⽣命更好的東⻄?」

比⽣命更好的,必然是神的慈愛!神對你的慈愛,就是將永⽣賜給你,⽽永⽣只是其中之⼀。可是,他們卻不懂得以⽣命作出回應。那麼,是否再給予他們⼀百年才成?其實,神已經給予⼆千年了,再多給⼀百年有甚麼作⽤?現在已經是收果⼦的時間,若收果⼦的時候沒有果⼦,便是時候要還債了,對嗎?只不過,當時他們殺了園主的兒⼦;⽽這刻,園主的兒⼦⾛了。那「⼩孩⼦」是園主的兒⼦嗎?

是的,因為他能夠坐上神的寶座,擁有神的 DNA,他是神的繼承者,是神的兒⼦。 整個群體也是神的兒⼦,只不過,他不會留待被⼈殺死。現在,你便明⽩那圖片。神的那個兒⼦被殺了,⽽祂的這個兒⼦,那條龍有打算殺他嗎? 有的!聖經記載是有的,⼀樣是有的。

只不過,那⼀個被⼈殺了;這⼀個卻是⼀出⽣便被提了,接著,龍便去殺婦⼈以及其他兒女。

所以,你看那個故事,現在,若沒有了錫安這⾓⾊,莫說我們,全世界也未能解通這圖片。這圖片不斷重複又重複,原來神正講述這個故事。我們需要存在的原因,正因為有我們的存在,才能夠解通這些經文。 同樣,因為我們的存在,這個世界才有星際啟⽰錄,且能夠解通那些經文。 對嗎?

但是現在,我們的存在,必然是繼續過我們的⽇⼦,每個星期有新的事件發⽣或引發,繼⽽出現印證。總⽽⾔之,於去年的聖誕節,我又怎會知道將會發⽣如此多事情;若不是今年突然入院,引發這麼多事情,比⽣命更好的,必然是神的慈愛!又怎會明⽩?

就算我進了醫院,若之前我沒有打算以這些成為我的⽣⽇禮物, 剛才所述的,我簡直沒有任何頭緒!然⽽現在有,便發覺必然是如此作解,是⼀定的。 若非如此,你並不能夠解通,神為何要這樣對待迦南?怎樣看出神的公義和正直?怎樣可以學習神呢?若神是不義,喜歡如取如攜、任意屠殺的話, 我們又怎樣能夠學習祂呢?

但現在我們知道,神是有情有義的,祂所做的⼀切,確實忍耐了很⻑時間,給予了很多提⽰和命令。只不過,不論你給予⼈類多少時間,他們也會被其他事情 fully occupied(完全佔據)。不論給予他們幾⼗年,抑或是幾千年,也是⼀樣,⼀代又⼀代亦會犯同樣的錯誤。不單我們這代錯失了,以錫安⾓度來看,其實我們的上幾代,豈不是也錯失了信仰?

於⼀個時代當中,能夠真正懂得救恩的, 又有幾多?其實並不多。甚⾄發展⾄這時代,更變成了商業。 若你說他們是教會,是新婦,倒不如說他們是淫婦,於整體性基督教界⽽⾔,倒不如說他們是淫婦、巴比倫還更貼切!這時代能夠代表靈恩的,就是《Charisma》這本雜誌,然⽽,裡⾯所有的也是 advertising(廣告), 裡⾯的所有牧師,⼀⽣也僅是⼀個廣告⽽已, 並不是真實的,許多也是虛假的, 只為了能夠銷售不同產品,為了錢財。

 

在祭壇上,與神交換

所以,現在就明⽩了,其實⽣命本是債,⽽我們需要以最短的時間尋找恩典, 然後,⽤盡於恩典的時間,⼀⽣尋找恩典中的慈愛。就是這麼簡單!因為,⽣命實在太好,所以,於永⽣⽽⾔,我們需要⽤盡我們的⽣命去回應, 這就是主耶穌⼀直告訴世⼈的信息。可惜全世界並非找不到⾨路去做, 只不過,他們避開了。其實,他們不參與錫安,只因⼀個字:「代價」,他們不願意付出。 然⽽他們不知道,這是唯⼀的代價, ⼀定要以⽣命付出。因為,我也曾提及,由祭壇開始,便是談及交換。羅⾺書 12章提及,「我們要將⾝體獻上當作活祭」這便是代表祭壇。

那麼,交換又是甚麼?難道是把你的零⽤錢獻上當作活祭?將你的玩具,或是你不要的東⻄, 舉如,不要的時間、不要的⽣命, 那何謂不要的⽣命?很多⼈打算退休後才信主,將你不要的東⻄擺上。但並非如此,祂是說要將⾝體獻上,⽽不是不要的東⻄, 是將⾝體獻上當作活祭!

信仰由舊約開始,已經說是⼀個交換。既然你想擁有永⽣,很簡單,你⽤甚麼交換呢?當然是⽤我們⾃⼰有⽣之年,⽣命存在的這個⾝體來換取永⽣!所以主耶穌基督所說的三⼗倍、六⼗倍、⼀百倍, 其實是指今⽣得百倍,來世得永⽣,以⽣命去跟從主耶穌。

並不是⽤你閒餘的時間跟從主耶穌,⽤你不要的東⻄來跟從主耶穌,都不是,是要⽤你的⽣命!即如果你的⽣命就是你的財富,那麼主耶穌就對財主說:「你變賣你的所有來跟從我!」是⽤你的⽣命來跟從我!

但是很多⼈連這⼀點的百份之⼀,僅百份之⼀都已經覺得代價太⼤,更遑論像錫安般,又或是像我那般。我是由信主那天直到現在,都⼀直沒有後悔過,⼀路以來都很雀躍! 因為我知道正在交換甚麼,⽽神又證明我能夠換到。既然⽣命是那麼美好,我現在的⽣命那麼美好, 那麼永⽣,⽤永恆來活在這樣的⽣命中, 想來也覺得⼗分瘋狂!但問題卻在於,我們要到如此後期才品嚐到這些。當然有些⼈會哀嘆,要⼆⼗歲去品嚐,但你⼆⼗歲去品嚐,卻換不到永⽣,那又有甚麼⽤呢?

我要到六⼗歲、七⼗歲才品嚐到如此幸福、如此滿⾜, 那是沒有所謂的!因為我已經沒有浪費我過去那四⼗多年, ⾃我信主第⼀⽇開始,所立下的宏願。但這就反⽽⾒證這個世代的不義!我⾒證了這個世代的平信徒,⾄到牧師的不義。 因為直到現在,我都是看⾃⼰正在做平信徒的標準, ⾄今都並沒覺得⾃⼰做到⾼⾼在上的標準, 我都只是做到平信徒標準,在任何時間都當⾃⼰是平信徒,任何⼈對我有禮貌,我亦會對他有禮貌, 我都是如平信徒般地與他溝通。

但,這就像主耶穌⾒證那時代的不義,我的存在就是⾒證這時代的不義,我提供答案,他們不接受,甚⾄連聽這答案的勇氣也沒有,更莫說聽了之後會付代價。有很多⼈連聽的勇氣也沒有,即是聽⽇華所分享之信息的勇氣也沒有, 他們就是這樣愚蠢⾄極!總之他們就是很重視、很珍惜現有的⽣命, 但卻不知道,既然如此珍惜,就該尋找永⽣!

 

得到戰鬥級恩膏的牧師

⻄緬策略家:
牧師,很特別地,今年年初牧師發現你的名字 “Simon” 和蘆葦, 就是聖經裡⾯所說的標準,但接著就是牧師進到浸會醫院,過約旦河, 然後發現了戰鬥級恩膏,所以到現在,整所教會終於明⽩,為甚麼錫安的信息是那麼寶貴!

過去神⼀路提醒我們,錫安每篇信息都是連⼀⽇也沒有偏差,原來牧師⾃建立錫安開始,每⼀篇信息全部都是神的觀點,但神卻又要求牧師每篇信息都要免費送出。現在我們透過網絡、YouTube 等不同渠道送出; 以前是透過街頭佈道、送講道帶等等,但是香港⼈或全世界都不領情。錫安已成立了37年,在這37年裡,錫安⽤盡所有⽅法,去讓全世界接受這些信息, 但總是被⼈糟蹋。來到今天,就得著這戰鬥級恩膏。

日華牧師:
對!因為其實當中有⼀個誤區,那誤區就是很多時候,如聖經中主耶穌亦說過, 很多先知在本地本族⽗家都不受尊重的, 其實這本地本族⽗家包括了本時代。

因為若你問問那些⼈,為甚麼你不聽⽇華所說的?很多時他們都會以⾼⾔⼤志,說我要聽神的聲⾳,我要聽神的聲⾳,
那麼你只能夠等死!為甚麼?試問在哪個時代中,神說話的聲⾳不是藉僕⼈說?是哪⼀個時代?你告訴我!聖經哪⼀卷是神⽤⼿指寫出來的?是整卷寫出來的,哪⼀卷?哪⼀卷不是由⼈寫出來?那為甚麼你們會把它當作聖經、當作是神的話? 明⽩嗎?在這時候你還要等甚麼?⽇華是⼀個⼈嘛!我在等神的聲⾳!是嗎?

若歷代都是如此等待神的聲⾳,那⾃從有⼈類,都不會聽到!因為我們所說,最豐富的神的聲⾳、神的話語,就在聖經裡⾯。只要他有⾜夠的證明,是神授意他傳講的, 那就已經是神的聲⾳!那麼我問你,錫安有沒有⾜夠證明是所神授意的呢?明⽩嗎?就是這個誤區,把他們⾃⼰玩弄致死!他們會覺得,如果有神的聲⾳,我會聽的! 如果有神的話,我會聽的!那麼錫安所分享,每星期新鮮及時的信息, 何解你又不聽?難道要等我們死了數千年以後才去聽?若要等我們死了數千年,他同樣亦死了數千年, 早已下地獄了!

總之,全本聖經裡,哪⼀卷不是由⼈⼿所寫、不是由⼈記載出來的呢?對不?只是,我們有⾜夠證明,這是神的聲⾳、是來⾃神便⾏了,即使是四福⾳,明明是⾺太、⾺可、路加和約翰所寫, 他們四位當中哪⼀位是神?沒有⼀⼈,你卻看他們所寫的,當作是神的話?對不?原因是,有⾜夠證明他是聽到神的聲⾳, 然後說出來,就已⾜夠了。好,我再問你,聽清楚問題,⾺太、⾺可、路加和約翰,我問你,他們當中有誰,⾺太、⾺可、路加或約翰,他們誰的證據能比錫安還要多呢?在聆聽神聲⾳這⼀⽅⾯,他們誰的證據能多於錫安呢?甚⾄,他們連錫安百份之⼀的證據也沒有, 你卻又相信?明⽩嗎?他們只是在找藉⼝,活⽣⽣的卻不要。明⽩嗎?

明明是活⽣⽣在這時代,不斷將神的話分享出來, 證據之多,每星期也可說是震古爍今, 對於很多教會⽽⾔,⼀輩⼦或是⼀百年, 也不及我們⼀星期的印證之多。其實,他們的誤區到達⼀個階段,是⾃⼰製造出來弄死⾃⼰,整個基督教也在弄死⾃⼰,他們完全不回頭檢點⾃⼰。為何我懂得說這些呢?因我從信主開始,已經在做這種檢討, 就是神的聲⾳怎樣來的呢?怎樣證明我聽到神的聲⾳呢?我要怎樣才能聽⾒神的聲⾳呢?

其實,我查看聖經、查看很多資料,於是,我便⽤邏輯推斷,發覺原來只要有⾜夠證據,那⼈所說的,即⾺太、⾺可、路加和約翰, 這就代表他們也聽到神的聲⾳,神是刻意這樣做,神是刻意為之。

試想,即使是⼗誡,也是在⽯板上頒佈出來⽽已。對不?既是如此,為何你卻相信摩⻄呢?若你也相信摩⻄,這與相信我又有何分別呢?他有⾜夠證據,難道我沒有⾜夠證據? 我也有⾜夠證據。

但每⼀個時代的⼈也是如此,這僅是⼀個藉⼝。 即使是主耶穌,法利賽⼈也能找到藉⼝。謹記,現時我們看主耶穌,我們當然知曉祂是神、是神的兒⼦,但於當時⽽⾔,其實他們同樣站在⼀個誤區中, 他們想︰「祢也不過是⼈,⼀個30歲的年輕⼈。 你告訴我神的聲⾳?」明⽩嗎?可是,他們⾯對著神的兒⼦,竟能說出這些話? 正是如此。現時,他們全都是⾯對著啟⽰錄的⼩孩⼦, 其實,⾃⼆、三年前,已證明我們正是那位⼩孩⼦,他們正⾯對著這位⼩孩⼦,豈不同樣在等待?等甚麼呢?

換⾔之,並非神不忍耐、不給予⾜夠時間, 但再給甚麼時間呢?還需要給甚麼時間呢?即使再給,他們也死了,還給甚麼時間呢? 難道要等整個國家覆滅為⽌?等他們老死為⽌? 那倒不如殺光他們,因時間已經⾜夠了。

第⼀,那園⼦是神所賜的,並且,這園⼦的收割時間,也是主⼈決定的。所以,為何於啟⽰錄提及,是這位神去收割,既收割好葡萄,也收割壞葡萄,若是壞葡萄便會踐踏,只有⼀個「死」字。

我們經歷了近兩、三個⽉的事件,其實是講及我們正式進入這時代。故此,你便明⽩,為何神如此慎重其事、如此著重地強調這戰鬥恩膏。變相,現時這兩份禮物,即 Iron Man 或⾼達, 根本就是鐵⼀般的證據,是審判的開始, 已是鐵⼀般的證據。因為,我並非從未提及這裝甲,但我向來所說的,並非單⼀性的多元化戰鬥, 我是指多⽅性,即多⽅的多元,現在是單⼀的多元,我以前是提及多⽅的, 即使是講道也有幾種,有教導、啟⽰、傳福⾳等, 故此,是多⽅⾯的。有醫治,也有神蹟聚會,甚⾄,有教會的⾨徒訓練或策略區分享, 是各類型、多⽅⾯,並且多元化。

但現時,卻是單⽅⾯的多元化,就好像 Iron Man 或⾼達,其實全是多種不同的戰鬥⽅式,但全部也是關乎戰鬥,也是以審判和殺戮⽅式。

所以,全部合乎聖經所說,當最後那⼀種恩膏來到,其實是殺戮的恩膏,是神報仇的⽇⼦, 因此,為何以賽亞書60⾄61章有這樣的記載, 這是神回來、正式審判的⽇⼦。


總之,兩次也是關乎這殿的消失,殺戮便正式開始,我們已展開這終結。即,現時我們距離終結的時間,相對還有約三年零三個⽉,當完結後,我們這殿便會消失,但這 measure(量度)卻會繼續。他們就要趁那1,260⽇,盡快達到這標準, 不然,他們就會在災難中喪失⽣命,即永死, 只換取到⼀個最廉價的永⽣,是當時⼀個最廉價的永⽣,因是舊約所擁有的永⽣,並非新約的永⽣。

 

印證牧⽇華牧師成為世界的信仰標準

校對完這⼀段精華短片後,當⽇華牧師聽到, 神會在末後⽇⼦,⽤他的信仰標準,成為量度世⼈的蘆葦時,他突然想起,神給予的印證,不單是他的英文名 Simon,即蘆葦。

同時,神亦⽤他⼈⽣中,唯⼀⼀份屬世⼯作, 印證他就是神於末後⽇⼦所⽤,作為量度的杖。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9⽇的錄⾳分享。
⽇華牧師:
我突然想起來,不肯定有否講述給你知道, 我在⼀⽣中,其實只做過⼀份⼯作。那時候,我應該就讀中三,便是作我爸爸的暑期⼯。因為,當時我的腳有⽑病,與同學們由中⼀開始,外出找暑期⼯, 沒有⼈聘⽤我;聘⽤我的同學,卻沒有聘⽤我。
最後,也是沒有⼈聘⽤我。因媽媽吩咐我去找暑期⼯,但根本沒有⼈聘⽤我。 故此,只有跟我爸爸去作了⼀份暑期⼯。我有否跟你提及,我的暑期⼯是做甚麼?

⻄緬策略家:
是地基的⼯作?

⽇華牧師:
是的!我爸爸是做地基的⼯作。

⻄緬策略家:
⼀同做裝修?

⽇華牧師:
不是!油漆是在職業訓練局裡學習的,那是讀完了預科之後的事情。但,在我中三的時候,只做過⼀份暑期⼯, 便是當我爸爸的暑期⼯。我是度數和量尺⼨的。我是拉著⼀把尺⼦,在地基上量度⼯字鐵的尺⼨。那天忽然才想起,是的!我⼀⽣做過唯⼀⼀份⼯,當然是沒有薪⽔的, 最多每⽇只是跟著爸爸飲早茶⽽已,⼀⽑錢也沒有,但可以飲免費可樂罷了!

因為,我不能夠在外⾯學習燒焊,諸如此類的事情。 每次他的⼯程完成⼀部份後,我便會帶著⼀個⼯⼈,去拉尺量度鐵的尺⼨。量度後,再乘回它的重量。因我爸爸所作的⼯作,雖然是打地基。其實,其⼯資差不多是⽩⽩送上,他只是出租鐵和器械⽽已。

因為,那些⼯⼈完成地基後,會將那些⼯字鐵、架、閘板等清拆,⽽當拆回後,便不會再⽤。明⽩嗎?因為,海港城⽤不著那些⼯字鐵。 所以,我爸爸⽤了⼀個法⼦,使甚麼材料也比別⼈便宜,但⼈⼯卻是虧蝕給你。

所有的⼈⼯,差不多全是由他⽀付。但是,他會買許多鐵,然後把鐵租給你, 幾毫⼦⼀磅。然後於⼯程完結,待收租後,
他便拿那些鐵去另⼀處。所以,那些鐵的⻑度,會不斷切⾄越來越短。因為,每⼀次也不斷切短、切短、切短, 所以他不斷買新的鐵,把舊的鐵翻新, 於翻新後再⽤,在這邊拆了,再拿去另⼀邊再⽤。所以我的⼯作,便是量數。

我那晚突然想起,是的!我⼀⽣中做過⼀份⼯作,因,我除了作牧師外,沒有作過其他⼯作。 但是暑期⼯,卻做過⼀份,正是度數。 我的妹妹便知道。我那段時間,便只是單單幫我的爸爸度數, 那是連計數的資格也沒有。因我爸爸那時有計數師和核數師,協助他計算薪⾦。我連這些數⽬,也沒有資格計算,我只是負責拉尺⽽已。即他完成了這⼀邊牆,我便去拉尺,作量度。 接著幾天,便去另⼀邊。其他⽇⼦,都在那裡享受冷氣,在⼀個⼤貨櫃裡享受冷氣,等時間過去。餘下的時間,所有也是度數。即完成⼯程,暑假完⼯後,所有數也是我作量度的。忽然間才想起,便是拉尺。唯⼀做過的⼀份⼯作。是的,回想起來,真的很神奇!

原來,⽇華牧師⼈⽣中,唯⼀⼀份屬世⼯作, 就是在他⽗親的建築地盤中「度數」,他的職責,就是在⼯程完畢後,負責量度地盤中,⽀撐著閘板的⾦屬⽀架。

然⽽,於⼯程完畢時去量度,豈不正好對應啟⽰錄所預⾔,於世界末⽇時,神⽤蘆葦去量度世⼈嗎?試問,有誰⼀⽣⼯作了40多年,卻只做過⼀份屬世⼯作,⽽這唯⼀⼀份屬世⼯作,又只是負責「量度」呢?原來,就連⽇華牧師⼈⽣中,唯⼀參與的屬世⼯作, 也早已隱藏線索,印證他將會成為啟⽰錄所預⾔, 「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的共同信息, 因為,這就是神給予⽇華牧師⼀⽣的定命。

文章重點整理

  • 神的恩典和慈愛比生命更美好,神的慈愛,包括將永⽣賜給人,但人們卻本未倒置,因重視、珍惜現有的⽣命和擁有的,錯失尋找慈愛的機會。
  • 其實⽣命本是債,⽽人們需要以最短的時間尋找恩典中的慈愛。
  • 因為⽣命實在太好,值得⽤盡我們的⽣命去回應。而日華牧師用生命當作活祭,在祭壇上與神交換恩典和慈愛,用⽣命回應神。
  • ⽇華牧師⼈⽣中,唯⼀⼀份屬世⼯作, 就是在他⽗親的建築地盤中「度數」,在⼯程完畢後,負責量度地盤中,⽀撐著閘板的⾦屬⽀架。神早已隱藏線索,藉此印證⽇華牧師⼀⽣的定命,成為世界的信仰標準,轄管和審判世界。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1)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2)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3)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1 ── 雙魚星謎(4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