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3)

 

高達模型與小孩子的鐵杖,兩者有甚麼關聯呢?

Ø  小孩子也是新婦,末後的審判是因為世界攻擊神的新婦所致,亦即錫安教會。

Ø  到末後神會給予新婦永遠審判的能力,世界將會由新婦親自審判。

Ø  高達模型正是預表了爭戰與審判的恩膏。


錫安就像GK高達一樣,由神這位巧手工匠親手雕琢

⻄緬策略家:
就如 Benny於開始時的提問,即關於香港⼈的問題,因為很多弟兄姊妹初次參加的教會就是錫安,他們於錫安信主。就如這次透過模型的學習,弟兄姊妹深深體會到『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即若把這台模型與那台 GK改件模型比較,真是⼤相徑庭。所以⼗分特別,很多弟兄姊妹⼀信主就已經在錫安,從未⾒過外界那些劣質的教會。

然⽽,我看到神在這幾年間不斷強調錫安的寶貴,甚⾄共同信息、⻄奈半島星圖也在印證錫安的寶貴。及⾄此刻,我們便深深明⽩, 嘩!原來在神的眼中,真的如同欣賞⼀台⾼達模型般,錫安就是⿑備 GK改件、滲線、改裝,其他教會相比之下,只是素組,亦難怪神會覺得其他教會⼀文不值,原來⽇華牧師所建立的錫安,是如同⼯匠製作般仔細,這真的很瘋狂。

⽇華牧師:


對!因為,其實有⼀點值得⼀提,就是有很多買回來的 GK改件模型,是找代⼯製作的。當成品運抵後,我和熾焮也很訝異, 換是我們,肯定做不了這個⽔平,甚⾄到貨後,根本不敢動⼿作修改,不敢動⼿畫多⼀條線,不敢再⽤筆上⾊作修正,因這是⼀個比你想像中更厲害的⼯匠才能做得到。其實,這就是外⾯很多教會羨慕錫安的原因。然⽽,他們沒有想過,錫安能夠有這樣的存在,即我們古往今來的存在,其實是有⼀位比⽇華更厲害的⼯匠在塑造錫安。

你有沒有看到錫安的歷史?⼈真的可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到⼀⽇也不偏差嗎?真的可以?你要預知才⾏!就如我於⼆、三⼗年前分享加拉太書 109篇時,我要預知我 61歲時發⽣的事情,我要預知才⾏。其實,錫安是不可以加添…… 就如我親⾃說,你就算讓我能時光倒流回到當年,我可以說,我真的死給你看!我根本不可能再做⼀次過去所做的事情,我不可能做得到!因為你觀看那些關於時空穿梭的電影,如《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也只是解決幾件事情⽽已,例如使他的⽗⺟能夠在 party(派對)中接吻,這樣便會有他的存在,不然他就不會存在,是這樣的。你便會看到,那只是達成⼀兩件事,更不需要 match(配合)時間,只是讓事件發⽣或不發⽣,就是這麼簡單,並非⼀定要在 9時 32分 11秒發⽣。

但我們卻是如此,就算是我們當中⼀些全職離世,也需要配合⽇期、「擇⽇」(指定⽇期),這並非我能做得到的事。我也親⼝說了,若要我回到錫安的歷史中,只是「照板煮碗」(照著樣⼦模仿),copy(複製)⽽已,我也辦不到了,根本辦不到!其實,錫安是有⼀位⼯匠在雕琢,但他們不尊重錫安、想破壞錫安,他們不知道他們就算⽤上⼀百世,也償還不了這筆債,在神的⾯前,明⽩嗎?因錫安是神所雕琢的,你會看到那種精細程度,那種⼀⽇也不偏差的程度,你猜是我想的嗎?在當年,我簡直不敢想像,想也不敢想,我會成為這樣的牧師,我們的教會會變成這樣,我簡直不敢想像!你叫我時光倒流,即使是⼀個星期⽽已,或是⼀個⽉、⼀年、⼗年,甚⾄回到我回港的那⼀天。

無疑,我的知識比較多,但我絕不能做到比現時更加好,因裡⾯有太多共同信息,全部皆是「擇⽇」。譬如以地點為例,難道我們⾛去其他地⽅開始教會?那麼,4794⼜有甚麼意義呢?難道我不分享「雙氧⽔」信息?難道那時我能預測我何時上電視?明⽩嗎?皆因香港社會的那種壓迫、政府的壓迫、以及傳媒的妄⾃尊⼤,才會產⽣當年的「雙氧⽔事件」,我⼜怎能控制那麼多呢?因此,錫安就如⼀個世上最複雜的 GK改件⾼達,當我和你們⼀起去看時,錫安教會,我和你皆是無法動⼿的⼯匠。那種複雜程度,簡直是你碰⼀碰,也有弄崩裂的機會。即使讓你重造,當然你沒有辦法能再造,因為這不是出⾃你⼿,⽽是出⾃另⼀個⼯匠的⼿。「啊!我看到了, 我回來複製,再去製作。」 你有把握嗎?沒可能!因你並非那位⼯匠。所以,錫安根本⼀直已證明,神越來越證明,錫安的每⼀步,皆是這位⼯匠的帶領,每⼀步皆是祂的雕琢,你只是講述出來⽽已,神卻預備歷史,多麼要緊,去印證你所說的話。

例如,當你說溫哥華這個城市承擔不到,神審判整個 BC省,明⽩嗎?你如何做呢?你看⾒嗎?那群⼈竟敢攻擊錫安? 是否瘋了?想毀滅錫安?他們全部⽤⼀百世,也承受不到那種咒詛,重申:⼀百世也不能! 他即使離開,他要句句悔改,才能勉強有機會上天堂,你知道嗎?我所說的是勉強!但他們⾛出去說: 「我所作的是對的,⽇華有問題,如此妄⾃尊⼤……」這樣,他們死定了!⼀定必死無疑!簡直⽤⼀百世,也承擔不到這句說話。何解?因錫安是我雕琢嗎?由我造的嗎?我是那位⼯匠嗎?我並非那位⼯匠,連我也是由這位⼯匠雕琢⽽製造出來。所以當你們真的看⾒⼀些非常精美的模型,尤其是你認真理解:「嘩!你回來拼砌⼀個膠模便⾏了。」

換作是你,你以為能做到。然⽽,如此完美無瑕的 GK代⼯的級數,姑勿論要製作得如此精美,單是拼砌出其樣貌,⾄少「機甲之城」,⼀般的弟兄姊妹不⽤多想了,如果是剛剛才開始接觸,你能拼砌出⼀枝槍,也會感到開⼼,莫說砌了整個⾼達出來。還要噴漆、完成如此繁複的⼯序,如刻線、分⾊、所有燈光也能亮起,以及看上來像是藝術品。意即,若你不找代⼯,你莫想能做到,還要是世上最頂尖的代⼯的話,那就更加不⽤想了。

然⽽,錫安呢?撫⼼⾃問,錫安是否全世界最頂尖,由這位代⼯造出來的教會呢? 既然如此世上那些所謂的牧師,或是香港的基督徒,何德何能可以給予我意⾒呢?何德何能他想毀滅她呢?你想想看,他們是多麼恐怖、瘋癲! 然⽽,相對地,今次讓弟兄姊妹更加明⽩,第⼀,對我的了解,當我尋找⼀樣東⻄,我會⽤理智和邏輯, 這是萬試萬靈。不論我應⽤在任何⾏業、新穎的東⻄,我也會有⼀套⽅式,快於正常⼈接觸那事物,或是找到其事實真相。 第⼆,當你看⾒這些⾼達時,亦反映出…… 何解現在的⾼達外裝甲,明說是神賜予的、是屬於神的,所以,其實這也反映出,讓我們知道錫安也是神所賜予的, 並且我們所擁有的恩膏皆是神賜予的,是祂雕琢出來,是這位⼯匠造出來。

故此,讓弟兄姊妹懂得珍惜錫安,以及你看⾒,從⾼達的外裝甲,是強調⼯匠才能做到那麼完美無瑕,對比我們⾃⼰的⼿⼯,無法比較。相對我們亦看⾒,錫安真的看到這是誰的⼿筆?誰在雕琢?誰是錫安的⼯匠?連⽇華牧師也承認⾃⼰並不是,對不?連我的⽣命也是被雕琢。就是這⼀位神。接下來的恩膏或是將發⽣在錫安⾝上的事情,皆是神雕琢的。我只不過在旁邊作複述,其實我所謂做帶領,就是複述神在這間教會的帶領,等於當年約書亞複述耶和華軍隊元帥給他的帶領。但真正帶領和雕琢錫安的,打從開始,你試想,⾃我們教會開始的第⼀年,每⼀樣東⻄,也證明是出⾃神的⼿;香港如斯多的基建,現今也證明是出⾃神的⼿;由我出⽣⾄我的名字,也是出⾃神的⼿,全都是祂所雕琢。

所以,那種「精雕細琢」, 相對歷代歷世以來,如我曾提及,甚⾄沒有任何⼈,包括主耶穌,也沒有這麼多共同信息印證。 可是,我現在所說的共同信息,正是這⼯匠落⼿的證據。摩⻄也沒有這麼多共同信息印證。主耶穌基督,甚⾄是三年半。可是,我們教會已被神帶領超過35年。這些印證、共同信息所⽤的⽅式,那種堪稱「匠⼼獨運」的雕琢,在錫安當中極其多。那你便明⽩為何我們的事蹟, 會於將來⼀千年,令⼈震撼、震驚,令⼈在⼀千年也會紀念我們, 因為確實是前無古⼈,於歷史上,神從來沒有為某群體,如此證明給⼈看,全皆是祂的匠⼼獨運;全皆是祂親⼿所作;全皆以眾多的掌控⽽為,儘管是微⼩的雕琢。

甚⾄這種對錫安的印證⽅式,即印證去年所分享的⻄奈半島星圖,及今年會⼤開殺戒的⽅式,這種⽅式,簡單⽽⾔,即便以⾊列整個國家也從未經歷過,是整個國家也從未經歷過啊!但,卻是我們這所教會所經歷的!因為,如果有的話,你便會看到以⾊列的釋經法,必定會⼗分多姿多彩, 因為她是整個國家。你試想,以⾊列有整個國家、整本舊約聖經及摩⻄,對不?若有這麼多共同信息的話,其實,她們的釋經必定出神入化。雖然,那是橫跨了 1,500 年,但儘管累積了 1,500 年,其共同信息的印證,也不及錫安那麼多。直⾄她滅國,共同信息也不及錫安那麼多!

你想想,由此可⾒, 我們正是神所雕琢的⾼達。意即,祂賜予我們的軍裝、外裝甲,其實是⼀個最好的⽅式,讓我們理解所有來⾃神的東⻄,都會更顯出是神雕琢這所教會。即神賜予錫安教會的每⼀樣東⻄,皆是祂親⼿所做。然⽽,那種對錫安的雕琢,總之在歷代歷世以來,從來沒有⼈經歷過;整本聖經也從未記載過,甚⾄,先別說⼀個個體或群體,⼀個城市也沒有,甚⾄連⼀個國家也沒有。⽽以國家⽽⾔,亦只有⼀個國家,是可以稱上被神帶領、雕琢和安排,有祂的祭司和先知,但整個國家的共同信息加起來,也不及錫安那麼多。

 

審判是源於人輕視神的作為與手筆

謹記,共同信息全是神親⾃證明祂的筆跡和⼿⼯。但是,你想清楚,即使是以⾊列,神在她⾝上所做的筆跡和⼯作,最早的,我相信你第⼀次聽的,便是以⾊列立國,那是不能推翻的。可是接著,當你來到錫安,慢慢聽到關於節期的信息,看到當中的隱晦嗎?全部也是⼗分隱晦!只要你對聖經認識少⼀丁點,已不知道節期代表甚麼;不知道祭物代表甚麼;也不知道聖殿代表甚麼?是否⼗分隱晦呢?可是,那些是否共同信息呢?是的。但有否如錫安的印證那麼瘋狂?沒有!簡直沒有!但我們這些共同信息,將來⼀千年的⼈翻查歷史時,便發覺我們沒有說謊,確是千真萬確,因為我們每⼀篇信息也有發放⽇期,且每⼀篇內容也會公開。

即使你於我們的網站下載不到,但有些錄⾳帶也有我的錄⾳。因此,其實,若我們回看的話,錫安是非常獨特的存在。但當然,藉著今次的⾼達,亦讓我們反省,你會看到錫安是有代⼯的,不過這代⼯是獨⼀無⼆的,掌管著⼈類⽣死和將來,乃於預知情況下,掌控⼈類歷史的這位神, 祂正是錫安的代⼯。這樣,你能夠想像在這過程中攻擊我們的那群⼈,死無葬⾝之地,已是他們最好的歸宿。可以肯定,他們在永恆裡定必很悽慘,真的很瘋狂!

所以,他們唯⼀要做的就是悔改,唯⼀,就是差不多要以⽣命當作贖價,渡過餘⽣、祝福錫安。要不然,他們根本不⽤活下去,是完全不⽤。只要想想,如果神是如此珍惜錫安,你試想在旁的那群⼈,不配但⼜看⾒錫安,他們所受的責備、責打是多麼⼤呢!這等同主耶穌時代,⾝邊的法利賽⼈和以⾊列⼈⼀樣。然⽽,對比他們,現在那群⼈受的責備更⼤!為何? 因為主耶穌說了⼀段很有趣的話,那是甚麼呢? 你要記著,主耶穌來到時,並非說,對這城市的審判,要⼤於所多瑪和蛾摩拉。祂是吩咐⾨徒出外⾏神蹟,之後,若他們不接受的話,祂說,其審判,比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更⼤。你知道箇中原因嗎?因為在這程序裡,多了神明顯的筆跡和雕琢,若只是在主耶穌⾝上擁有這種能⼒,他們還可以強⾏「劖亂歌柄」(打斷別⼈的說話), 引開別⼈的注意⼒,讓⼈沒有留意到主耶穌。

可是,主耶穌帶領七⼗個⾨徒外出, ⽽他們同樣也有這樣的能⼒, 那還不是神的筆跡?還不是神的⼿筆? 即,若這個城市更加清楚和看⾒神的介入和參與,然後,仍不接受的話,其審判便會更⼤!如是者,香港看⾒錫安,就算連當時的七⼗個⾨徒和主耶穌基督,神為他們介入的⼿筆,也不及為錫安的,那你可以想像,那群⼈豈不更⿇⽊不仁!對比所多瑪和蛾摩拉,這群⼈更是悽慘,他們在永恆的光景必更悽慘。 因為神越證明這是祂⼿筆的雕琢,就越希望讓⾝邊的⼈知道。儘管他們⾃以為是地說:「繼續給證明吧! 及⾄讓我害怕的話,我便會相信。」

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每多⼀個⼿筆,便越使他們沒法推諉。因此,由 4794 開始,他們已註定萬劫不復。⽽我們已是每星期也⾒證,今天分享到的「風靈⾼達」亦然。你能夠想像,我相信當⼀般⼈忽然聽到我分享⾼達,便立刻會想,這也能圓場嗎?當我分享第⼀次時,他們或會認為:「還可能會有共同信息嗎?現在講的是⽇本⼈創作的⾼達,是外邦⼈經常談及的卡通,這與教會⼜有何關係呢?」然⽽,當分享後,⼤家看⾒也都腿軟,就是看⾒這樣的印證⽅法,瘋狂嗎?

回看我信主的那⼀年、上教會的那⼀年,即 1979 年, 竟跟故事中⾼達誕⽣的年份,宇宙世纪 0079 年連繫上!回看這些印證,還不是神的⼿筆嗎? 那還不⾜夠嗎?在恩典的時候,神還可以跟你所謂好聲好氣,但現在已不然!因為我們已經展開了另⼀階段,如我所⾔,今年已經橫過約旦河了,今次更加明顯地證明! 所以那⼀群⼈,他們不知道,已經把⾃⼰推進絕路。他們亦不知道,神在歷史上,按著祂的原則,永遠也是這樣,就是把祂在那個時代裡,最憎恨及最喜愛的⼈,放在⼀起。是放在⼀起!即,在這⼀代裡,神最憎恨,及最喜愛的⼈類,其實⼀直都居住在香港。

並且,祂極之喜愛和極之憎恨的⼈,也同時認識我, 這樣祂才可審判得最徹底, 亦能祝福得最多。明⽩嗎?所以,主耶穌基督⾝邊的猶⼤,肯定是全世代中神最憎恨的那位,必定的!⽽主耶穌⾝邊的彼得、雅各、約翰, 亦肯定是神最喜愛的。所以,神最憎恨和最喜愛的,在⼀個世代裡,必定是被放在⼀起,如此,神才能審判得最狠,亦祝福得最⼤!謹記,在這世代裡,神最憎恨和最喜愛的,全都認識我!甚⾄是很熟稔,我知道他們的名字,他認得我,我⼜認得他們,只在乎他們對我的反應。所以,你會看⾒,在正向⽅⾯,為何我們能向先知遞上涼⽔?為何我們祝福先知,⼀定能得先知的賞賜?為何以利沙倒⽔在以利亞的⼿上,可以得著兩倍的恩膏呢?何解呢?因為,仍然如我所⾔,神在那⼀代放下了祂最美麗的⼀條⿂,並把祂最憎惡和最喜歡的,也放在其旁邊。讓⼀⽅得到最多,付最少代價拿到最多;亦讓另⼀⽅,以最少的代價得到最⼤的審判。神會如此安排。

由是,我們會看到先知做的事,不是救⼈就是殺⼈,為何?因為在神眼中,在先知的⾝邊,神最憎惡和最喜歡的都在。現在我們知道,在哪裡出⽣,何時出⽣,⽗⺟是誰等,都不是我們定的,是誰定的呢?是神定的。神不讓我們在摩⻄的時代出⽣,⽽是在現時出⽣,其實都是神定下的。我相信,當我去到永恆, 如果按照聖經的標準,當我們踏入永恆裡,在全⼈類歷史中受最⼤咒詛的⼈,全部都是我認識的,全部也是我認識的!甚⾄,裡⾯佔⼤部份都是我的親戚。⽽剩下的,全部都是曾上我們教會,並個別認識我,⼜攻擊過我的。在全⼈類歷史中,受最⼤審判和咒詛的⼈,每⼀個我都認識。因為其他世代的惡⼈,對比我認識的這些⼈,他們的審判,應該相差⼗⾄⼀百倍。

你⾃⼰想想這個邏輯,如果是神掌控,祂會否這樣做?祂會!神掌控的話,祂會如此分配。因為⽣命,以及要達到⽣命的⽬的,都是由神編排。祂達到的⽣命分為,⼀⾯是祝福,⼀⾯是咒詛。所以,⽣命的層次和次序,最⼤的祝福和最⼤的審判,按照神的公義,皆要完成。因此,神會編排每⼀個⼈。如果要咒詛這⼈,他如何才可以受到最⼤的咒詛呢?因為神在天上,⼈怎麼能攻擊到神呢?那麼,讓他去攻擊神的受膏者。這便是為何聖經常常提及這麼多這類的說話。原因是,我相信, 全⼈類歷史中,受最⼤審判的⼈,每⼀個都是我認識的。其次的那些,則是錫安認識的。在地獄中的審判,其他世代的⼈,比不上他們的⼗份之⼀。

如果你按照⼀個正常寫程式的⼯作⼈員,他寫這個程式,單是為了審判和祝福的話,你也會這樣寫。因為你要達到的是,配得上那些⼈,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以「向誰多給,就向誰多要」這個原則,你編寫⼈⽣、世界歷史的程式,你也會如此編寫。因為每⼀個A君、B君出⽣的時間,也是由你來定。他們存在與否、他們會承受甚麼,都是由你定的。如果你想某⼈受審判最多,或者受祝福最多,你會怎麼編排呢?由是,你千萬不要輕看香港。香港是⼀個很特別的地⽅。在歷史上,⾝處地獄裡最深層的⼈,其實很多都是住在香港的。

當然,在天堂上受最⼤祝福的⼈,亦是很多住在香港的,尤其是上我們教會的。有可能他們不單認識我,甚⾄在教會裡有很多貢獻,是死⽽後已的那種貢獻。真的,在天堂裡,我不⼀定拿最⼤獎賞。有機會為我代禱的⼈,獎賞比我還⼤。我只不過是⼀個 icon(標誌性⼈物)。我只是其中⼀個要完成這個使命的⼈。因為我不是救主,主耶穌才是救主。⽽按照聖經記載,我只是⼀個新婦旁的⼀個太監。主耶穌就是如此說的。其實維護新婦、幫助和服侍新婦的,在神⾯前是⼀個太監,他不能夠玷污新婦。

正如皇帝不會安排⼀個男⼈去後宮幫忙,⽽是安排⼀位太監前去。這太監完全是無欲無求,完全不會貪戀皇帝的後宮。是不會的。因此,這⼈要懂得無欲無求, 並不會貪圖新婦擁有的⼀切。但此⼈卻是服侍新婦,甚⾄⼀直培養新婦⻑⼤。由是,我在神的眼中,我只是⼀個太監。隨時有很多⼈的祝福比我更⼤。或者,甚⾄其中⼀個新婦、其中⼀員的祝福比我⼤,這並不⾜為奇。只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是其中⼀個得著⼤祝福的⼈。⽇華牧師作出以上補充後,熾焮亦回應,牧師曾教導他,在神帶領的事奉中,例如 Back To The Music 的⾳樂事奉裡,不要聽外間那些,沒有神恩膏和帶領的閒⼈,被他們的說話和意⾒,左右⾃⼰的⽅向,更遑論是那些惡意攻擊的匪類,他們的說話和網上留⾔,更不應去聽或看。

 

不要被惡人的話污染自己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9⽇,對熾焮這段回應的補充。

熾焮:
剛才爸爸提及⼀點,是我非常深刻的,外間的⼈其實沒有資格,給予爸爸 comment(評論)和 suggestion(建議)。因為,本⾝他們在神眼中,若然處⾝這時代、認識錫安,卻仍然選擇毀滅或詆毀錫安的話,其實,神是非常憎惡他們,所以,公義的神才會將他們放在這崗位。

這⼀點對我⽽⾔非常深刻,特別在我經歷了 Man of Steel,神給予爸爸的印證之後。正如爸爸所說,對比神在當中所花的⼼機和⼼⾎,確實是我不能比擬。因為,神於當中所製造的印證、所創造的場景,即使我去想像,也想像不到,是很瘋狂,令我很讚嘆的⼀件事。讓我更明⽩, 為何當初開始⾳樂事奉時,爸爸已教導我,若然外間有⼈,嘗試以⼀種很公義,或想幫助我的名義,嘗試給予我⼀些,他認為正確的指引,教導我如何於⾳樂事奉上發展,例如︰你應該這樣唱,應該如何…… 爸爸提醒我,其實不應該聽從這些⼈,甚⾄,YouTube 上所有留⾔,我也不應⾃⾏去看。

因為,本⾝我是與爸爸同⼯、執⾏聖靈的⼯作,所以其實不應該容讓這些⼈,可能,他們根本從未付過代價,甚⾄,在這⽅⾯是零經驗,卻⾃覺可以批評你。爸爸以往的事奉已證明,你不會聽這些⼈的說話。所以,剛剛聽完爸爸的分享,我便更加明⽩,因為,確實是神親⾃,無論是⾳樂事奉,或是爸爸的信息,祂也成為⼀位⼯匠,親⾃ design(設計),⽽非我以⼀些⾎氣的⼿法,或以⾃⼰的理想⽽作。所以,我才更明瞭,為何於事奉中,要加倍 respect(尊重)和 appreciate(珍視)神的帶領,不應該被⼀些惡⼈的說話,擾亂我的事奉。

⽇華牧師:
對,因為在我們的⽣命中,雕琢我們的, 除了神之外, 因為對於很多⼈⽽⾔,神只佔0.00000幾%;但在我⽽⾔,神對我的雕琢絕對佔50%以上, 餘下的百份比,則來⾃我⾝邊的⼈。關於我⾝邊的⼈,所以,我給予熾焮⼀個提議,是甚麼呢? 現時,很多⼈⼀進入社會或網絡世界,他們並沒有⼀個基本的邏輯,來保護⾃⼰和使⾃⼰躍進,尤其網絡的留⾔(comment),很多⼈⼀個不漏地看,因很多是稱讚,當然,也會有批評的。

然⽽,我們要知道,有時即使是稱讚,其實也會 spoil(敗壞)我們, 因那⼈根本沒有資格稱讚。因網絡上,有時我們不會詢問對⽅是誰,如「查家宅」(調查家庭背景)般,要求對⽅交代⼀切, 讓我判斷你是否有資格批評或⿎勵我。許多時,那些留⾔根本是虛無飄渺,有些好的評語,可能會使我們驕傲;差的批評,則令我們怨恨。然⽽,我們⾝邊的⼈卻並非如此,我們⾝邊的⼈,譬如 Vessel,他必然有資格告訴你,關於⾳樂的事情,可是,Vessel 卻沒有資格在真理上給意⾒。

例如⻄緬策略家,他可以教導關於跟進、帶領⼩弟兄的事情,可是,他卻沒有資格教導你,如何製作遙控⾶機。對於我們認識的⼈,我們知道能向他學習甚麼;可是,若是我們完全不認識的⼈,尤其於網絡世界裡,連對⽅的背景也不清楚,若參考他們的意⾒,他們也有份雕琢我們的話,究竟,將來會雕琢出⼀個怎樣的⼈呢?相對⽽⾔,若對⽅是⼀位老師,你也有所認識,例如,你向他學習如何砌⾼達模型,你知道他背後的 credit(信譽)等等。

可是,若果我們在網上, 看⾒⼀個⼈做了⼀些事,然後下⽅有很多評論,當我們看這些評論,已經有問題了。何解? 因為,你知道發佈這影片的⼈,可能是⼀位師傅;但作評論的⼈,沒有⼀⼈會告訴你,他⾃⼰的信譽如何, 所以,這⼀點導致我們⾝處這時代, 很多時會容讓⾃⼰的思維被污染,以及隨之飄蕩。 因當中的評論,有些是來⾃⾃私、 「⼤隻講」(誇誇其談)或無的放⽮。 當然,有些是好的評論。 但如我所說,等於⼀杯⽔, 是你將要飲⽤的, 只要倒進⼀匙溝渠⽔已是不⾏。若有⼈說︰「不,99.9%的⽔是乾淨的!」 問題在於,那⼀匙的溝渠⽔,份量雖少,卻⾜以致命。對不?原來,那⼀匙裡還有「通渠佬」(通渠⽤品),會死⼈的,對不?

所以,這是神教導我, 如何不斷學習新事物之餘,卻不被污染, 其實這是⼀個技巧。譬如,若熾焮有機會上網等等,我也提議他不要看那些留⾔,因為,你熟悉對⽅的話,尚算可以,若你不熟悉對⽅,因你看留⾔時,你會看⾒熟⼈的留⾔,但你亦會看⾒⼀些不熟悉的⼈留⾔。 那麼,不熟悉的⼈,有些你甚⾄不知道他是誰,問題在於,我看了99%好的留⾔,但有1%被污染的話,那污染導致你苦毒、深深不忿、失望或挫折,那些已進入你的⽣命和記憶了。所以,在我⾃⼰的⼈⽣中,是如此⼩⼼翼翼地,使我完全只接受神的雕琢。

另⼀⽅⾯,我們仍可接受別⼈的意⾒,但必須是我們確實了解那⼈,⽽非單看 YouTube 上的評論等等。謹記,若對⽅只作無傷⼤雅的評論,尚算可以;但⼀涉及情緒化的評論,便不要看了。舉例,無傷⼤雅的, 因那⼈只是分享⾼達⽽已。 然⽽,有些⼈說著說著,卻會語無倫次,甚⾄有苦毒及詭詐在其中,那些為何要看呢?只會污染我們罷了。所以,於我們的⼈⽣中, 譬如熾焮的成⻑過程中,若他不懂得保護⾃⼰,卻懂得運⽤這些原則,就能使污染的程度減⾄最少,並且,進入的份量不多, 他⾃⼰可以界定,反⽽能幫助他更成熟。這亦是弟兄姊妹需要知道。

事實上我亦知道, 錫安弟兄姊妹能擁有今天的成熟,亦在乎於他正參與⼀間教會,實在有太多⼈攻擊我們了,導致他需要在來⾃神及污染之間,不斷作出平衡及修改,才導致他成熟。可是,若完全以好奇的⽅式接觸,到最後,即使他不跌倒,也確實會對他的信仰、信⼼,及⾃⼰的性格成⻑中,製造了很多幽暗的東⻄,意即,會⽣出很多幽暗的性格。所以,你會看⾒, 即使我選擇娛樂,也會先看結局,若是 bad ending(壞結局),我也不會觀看,正是這原因。 因那種污染將導致, 如我所說,我的⼈⽣佔50%以上,是來⾃神的修削,但你必須謹記,你⼈⽣中只要有1%的污染,只是1%⽽已,你已不⽤指望,於有⽣之年裡,能有1%來⾃神的修削,連1%也沒有,因正是如此珍貴。

所以,為何熾焮如此年輕便有恩膏呢?因他需要防⽌很多污染才⾏,這是最好的。⼀來與他的背景,即讀書環境有關。當然,在這種環境下,亦可選擇⾃⽢墮落,可是,若然⾃⽢墮落,在神眼中便更加不配。所以,他的環境已算是較少污染,意即,不像香港⼀些被⿊社會滲入的學校那麼惡劣。但相對,在他不斷成⻑的過程中,沒有辦法,始終也要接觸社會,或是接觸 YouTube 上其他⼈的留⾔等。所以,我便教導他,你開設這種 account(帳⼾),有些事情,你便需要避免及避開。最主要原因是,我們被神修削的時候,於成⻑過程中,你並非要驕傲得甚麼也不學,但你必須知道,你學習對象的背景,他有沒有資格教導你。

若有,你便謙卑學習,但若是 YouTube 留⾔,你根本不知道對⽅是誰。他給予甚麼意⾒呢?他有甚麼資格給予意⾒呢?意即,如何修改等等。那些⼈,若你不知道對⽅是誰,其實,不學習比學習更好。何解? 沒錯,那些提供意⾒的留⾔,可能有99%是好的;但只要有1%的污染,可能,你已立即消滅了,神在你⽣命裡的雕琢。 所以,早年尚未出現「雙氧⽔事件」前, 我已習慣了,別⼈給我的評論及批評,我全都不看,⼀律不看。現在便知道了,他們沒有⼀⼈有資格,他們當中沒有⼀⼈是有資格的,當然,他們的評論及咒罵,於永恆裡,即使我沒有看,他們仍要承擔,承擔⾃⼰所說的每⼀句說話。

待續……

重點整理

  • 錫安的啟示教導與信徒質素比普遍教會都要高,就像GK高達一樣比一般模型精美。神也像巧手工匠一樣,只有祂才能雕琢出今日的錫安。
  • 世界遭受審判,是因為他們輕視甚至莫視神的作為與手筆,就像主耶穌分恩膏給70門徒一樣,那些不接受的人不是不接受他們,而是不接受神。到了今天的錫安也一樣。
  • 一滴的污水已經足以污染一杯水,因此我們要保守自己免受污染,因為外面的人沒有資格評論我們,最重要是要以好性格留住神的恩膏。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51雙魚星謎(42)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5)──約旦河號外篇(11)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1)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2)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