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戰鬥外裝甲的恩膏與審判,再沒有恩賜(1)

 

錄的身穿的細麻衣,究竟代表了甚麼意思,為何恩典時代即將完結呢?

Ø  錄的 他們所穿的細衣,正是他們的裝甲, 承載著屬於他們的戰鬥恩膏。

Ø  戰鬥恩膏,代表恩典時代已慢慢完結,審判時代來臨了。

Ø  七年災難中, 報告神報仇的⽇⼦,正是指沒有了恩典時期,即是要還債。


毛衣人的細麻衣就是裝甲

過去數個⽉, 我們由⻄奈半島星圖,進到耶利哥, ⽇華牧師因⽽經歷了約旦河的浸禮,並得到戰鬥恩膏, 引發 Iron Man 及⾼達的全⾯印證。 或許我們會問,為何神要⽤這麼多印證, 甚⾄,以非常隆重和鄭重的⽅式,讓我們明⽩, 這是⼀個非常重要、絕對不能忽視的信息呢? 

原因,我們將要經歷的事情, 是超越我們⼀貫對於傳統基督教的認識。 因為,我們已到達⼀個時間點,恩典時代已經終結, 現在,是神回來討債的時候。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進⼀步分析, 為何神要以外裝甲,去形容我們所得著的戰鬥恩膏呢?原因,啟⽰錄的⽑衣⼈, 他們所穿的細⿇衣,正是他們的裝甲, 承載著屬於他們的戰鬥恩膏。 然⽽,神給予⽑衣⼈的,只是細⿇衣, 但給予我們的,卻是全副軍裝, 因此,我們必然是⽑衣⼈的師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22⽇的補充分享。 

為何⼀定要是外裝甲! 因為,我想起有另⼀樣事情, 是我們不明⽩的。 另⼀樣不明⽩的是甚麼呢? 這樣,我便理解到這⼀樣不明⽩, 為何我們會是這⼀樣事情。 因為,我們打從⼀開始便不明⽩, 為何神以「⽑衣⼈」來形容兩個傳道⼈, 因為,他們的外裝甲,僅是⽑衣⽽已! 

文偉: 「約瑟Cloth。」

日華牧師: 

是!但,我們的外裝甲,就是盔甲式的, 所以兩者是不同的。 

因此,進入七年⼤災難中, 兩個受膏者,其實必定是⽑衣, 因為,那正是他的戰鬥裝甲。 不過,他對比我們, 必定是較次等。

 因為,第⼀,他是外院, 並且,他是流落異鄉的童女,即五個童女。 但,我們就是最實際的那個, 所以,我們是擁有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他們卻沒有的。 因為,最神奇的是, 這兩個⽑衣⼈的命名法, 是非常怪異的, 是以他的衣著去命名他的,對不? ⽽他的衣著,⼜怎值得命名呢? 他只是⽑衣⼈,對不?

 你有否想過,他始終是⼀個⼈, 為何會以衣著來命名兩個⼈, 並且,是兩個受膏者呢?何解呢? 因為,那正是他的戰鬥裝備, 他的⽑衣就是他的戰鬥裝備,明⽩嗎? 不是 mantle(外袍),但是⽑衣, 就是他的戰鬥裝備所以,便命名他們為⽑衣⼈。 正如,我們在戰鬥時, 我們命名穿不同盔甲的⼈,對不? 即如:將軍、鐵甲騎兵、重裝騎兵等, 我們會以他們的衣著來命名,何解呢

因為,那是他戰鬥的唯⼀倚仗,對不? ⼜如:輕甲步兵,我們於戰鬥時會這樣形容他。這樣,⽑衣⼈於三年半中,是否在戰鬥呢? 那當然是戰鬥了,對不? 根本那裡是非常主⼒地形容, ⼀種前所未有的戰鬥能⼒。 並且,這三年半中, 他最終的結局,也是戰鬥⽽死的。 

所以,我們奇怪在,這種命名, 聖經中,從來沒有這樣命名任何⼀個⼈,沒有的! 但,為何會這樣命名呢? 原來,這就是他們的戰鬥裝備, 就是他們的戰鬥裝備! 然⽽,為何我們要這樣命名呢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戰鬥裝備,對不? 

神以這麼多的互相印證, 讓我現在才想起, 對了,為何我們要是戰鬥裝甲呢? 因為,⽑衣⼈根本在說他的戰鬥裝備時, 是以⽑衣⼈形容他。

外裝甲及恩膏 = 戰鬥裝甲

以下,讓我們接續播放精華短片的內容。 正如⼀直在埃及為奴的以⾊列⼈, 400年來,他們早已過慣了⾃⼰舊有的⽣活⽅式, 所以,做夢也不會想到, 有⼀天,⾃⼰會成為殺遍全迦南地的戰⼠。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11⽇的分享。 

⼤家會理解,為何如此強調, ⽤兩個也⼀定是講述戰鬥裝甲,對不? ⽽我亦差不多可以說,世界上所有牧師, 只有我以外裝甲來講述恩膏。 但問題在於,我以前的外裝甲是各式各樣的, 即,我以前從未形容⾃⼰的恩膏是戰鬥恩膏, 是從來沒有!對不? 

我⼀定會說有教導、醫治、恩賜運作等, 我是說不同 function(功能)的外裝甲及恩膏。 但這裡,我卻是⽤⼀個名字, 我將所有外裝甲及恩膏歸入⼀類, 就是戰鬥裝甲。然⽽,可能你們完全還沒有理解我在說甚麼, 其實我單單講述戰鬥裝甲, 你們完全不知道, 我於信仰上正在說出⼀件甚麼事。 因此,我現在為你作出分析, 讓你知道其實是甚麼事。 如果我說是戰鬥裝甲,即是甚麼意思呢? 即,世上再沒有恩賜,只有恩膏。 

恩典時代已慢慢完結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藉著解答熾焮,有關英文詩歌 BTTM 的問題, 進⼀步解釋恩賜與恩膏的分別。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22⽇的分享。 

熾焮︰ 「爸爸,透過你給予的⽅向, 我是否也在⾳樂層⾯,經歷從 gift(恩賜)變成恩膏呢? 請問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

日華牧師︰ 

應該這樣說, 其實已經變了,⽤途已改變了。 ⾸先,現時我們更加明⽩,為何會出現疫症, 疫症導致所有使⽤恩賜的機會都失去了, 甚麼⼤型聚會、⼤型醫治佈道會, 或⼤型醫治聚會等, 現時全都沒有了。 其實,現時普世性,不僅是⼀個城市, ⽽是普世性地,也進入無法使⽤恩賜的模式。 因我們知道,使⽤恩賜的模式, 其實普世也是約七⼗年前,由⼤帳幕開始, 但如今已沒有這種模式。 

但今次提及戰鬥恩膏, 應該是指恩賜時代、恩典時代已慢慢完結(fade out), 所以,審判時代來臨了。 

因此,所有事情也是關於戰鬥, 換⾔之,聖經提及,我們不是與屬⾎氣的爭戰, ⽽是與執政、掌權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其實,那場屬靈爭戰,向來不是很劇烈, 但現時卻正式轉入,因這已是⼀個結局。 

所以,我們將來的講道,抑或你的詩歌, 也是以爭戰式,將許多已被這時代擄掠, 或於末世中絕望的⼈,打破他們的枷鎖, 讓他們能信主,藉最後機會認識神。 無論是這些詩歌,抑或我的講道, 應該會帶來另⼀種恩膏, 並非專⾨針對祝福他們、服事他們。 

反⽽,更⼤部份是打破他們的牢籠、 粉碎他們⾃⼰的壓制, 帶給他們最後信主或事奉神的機會, 我們將會看⾒這種轉變。 但這種戰鬥恩膏, 在我們「想當年」⽽⾔, 相對全世界也是⼀種審判。 但在這種審判中,也是另⼀種形式, 如⽑衣⼈⼀樣去傳福⾳和傳道, 仍然給予他們機會, 但過程中,審判與傳道集於⼀⾝, 卻不會以恩賜這樣⽅式掛帥。

所以,相對⽽⾔, 教會界娛樂⽅式的信仰, 全部按聖經所說,當巴比倫被滅後, 這些全部也要停⽌。 

以下,我們將接續,⽇華牧師於2022711⽇的分享。 

恩賜是甚麼呢?恩賜就是恩典時期, 恩賜就是你不配,我給你, 所以,那是 gift(恩賜)。 那是為了甚麼? 那是為了於恩典時期給予罪⼈, 仍然可以得醫治;仍然可以幫他趕⿁; 甚⾄叫他們從死裡復活。 

因為是恩典時期, 所以,於那裝甲當中,除了戰鬥,裡⾯有趕⿁裝甲、醫治裝甲、講道裝甲、 教導裝甲、傳福⾳的裝甲等眾多裝甲。 但我現在說的是,於恩典時期才有恩賜。 可是,於我們所說的七年⼤災難中, 是沒有恩賜,只有恩膏。 那是甚麼恩膏呢? 審判的恩膏。 「報告神報仇的⽇⼦」, 你有沒有想過那兒是在說恩膏的? 你記得那節經文嗎? 為何會「報告神報仇的⽇⼦」? 你有沒有想過? 因為沒有了恩典時期, 沒有恩典時期,即是要還債了。 

好了,我問你, 他們過了約旦河後,耶利哥的問題是甚麼? 那就是他們的債要還了, 以⾊列⼈遲了 400多年才過來, 單單以⾊列⼈⾃⼰已經拖了 40多年。 這個債要還了! 還有沒有恩典? 沒有恩典,只有審判, 那是不是戰鬥? 以⾊列⼈是去教導他們、醫治他們、幫迦南⼈趕⿁嗎? 沒有,以⾊列⼈去是把他們全殺了。 

因此,可能你完全不知道, 我是把所有裝甲整合成⼀種, 你便明⽩我有多震驚。 神將兩種裝甲也…… 你不會看到⾼達去治療渣古, 你不會看到 Iron Man 去醫治 Thanos 不會的!然後教育他嗎? 把他從⼩學教育到⼤學嗎? 以教導的恩膏去幫助 Thanos 嗎? 非也,是打死他! 所以我是說,你們還沒有理解到, 我⾃⼰擁有這種裝甲時, 我所知道裝甲的層次、數量, 我是經歷無數那麼多。 

但我們現在說的,於浸會醫院事件後, 其實是戰鬥裝甲。 ⽽這個戰鬥裝甲, 神於當時,我們也知道,那段時間,神以 Luna 幣作印證。 你有沒有想過⼀件事? 耶利哥城,它的城牆在最後呼喊時,⽤了多久才倒塌? 是⼀⽇之間全部倒塌。對不? Luna 幣於⼀⽇之間崩潰,並非偶然,何解呢? 

毛衣人的那件毛衣就是受膏裝備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進⼀步分析, 其實,Luna 幣給予我們的另⼀個提⽰,是《⽉光騎⼠》。 

明顯,Marvel 的《⽉光騎⼠》, 是神所預備,⼀個⼀⽇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除了指向耶利哥、埃及眾神之外,亦印證⽑衣⼈。 因為,戰鬥型的⽉光騎⼠,⾝上所穿的, 就如⽑衣⼈⼀樣,是⼀件⿇衣。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22⽇的分享。 

這提醒我們,⽑衣⼈的裝扮, 根本就是戰鬥裝備。 何解?⽉光騎⼠變⾝後穿戴甚麼? 其實是披⿇布⽽已, 但那是甚麼?那正是戰鬥裝備! ⽽這個 Luna,其實很明顯是⼀個代表, 神藉此提醒我們,這就是⽑衣⼈, 為何⽤⽑衣⼈來形容它? 因為那是它的戰鬥裝備, 但同⼀時間,神在該時段提醒我, 我們的戰鬥裝備,並非 Luna 那種⿇布式戰鬥裝備, 我們是外裝甲那種戰鬥裝備, 我們就是 Iron Man,我們就是⾼達那種戰鬥裝備。 

難怪會有這樣的⼀套劇集, 並且,他的戰鬥裝備和其他⼈不同, 單是這⼀套劇集如此特別, 好像裹屍布那種現象,卻⼜很合理。 

何解? 皆因,如果說回那五個愚拙的童女, ⼜或者說到那兩個⽑衣⼈, 我⼀直都說,他們是沒有資格被提才留下來, 他們正正就是枯骨復活;他們就是包著裹屍布的那群⼈; 他們就是⽤最後那段時間去事奉神。 ⽽⼀早已完成事奉,並且合格的那種, 就是聖殿及在聖殿裡敬拜的⼈, ⼀經度量過後就已經被提了, 只剩下外院和這兩個⽑衣⼈⽽已。 

這些就是枯骨復活,所以他們被裹屍布包著。 但是,這個⽉光騎⼠的那套衣服, 其實是裹屍布來的,其實根本就是。

何解?凡我們看⾒的埃及式⽊乃伊, 正是⽤這些布包裹著, 所以,現在我們便明⽩了,那是它的戰鬥裝備。 ⽑衣⼈,我們會覺得陌⽣的原因, 是神⼀直以來形容那兩⼈的戰鬥裝備, 是祂的那套⽑衣,但為何要這樣說呢? 因為他們根本是⼀批殘次品, 但我們這⼀群就是真正的戰鬥裝甲。 

所以,我們就明⽩⼀件事, 主耶穌基督的恩膏就像鴿⼦般, 接著到新約教會時期,恩膏就像舌頭如同火焰般, ⽽我們的恩膏,現在就像外裝甲。

是的!接著說到這兩個⽑衣⼈, ⼀直也在說這兩個⽑衣⼈ 接著解釋給約翰知道時,說了些甚麼? 

這兩個⽑衣⼈,這兩個⽑衣⼈, 他們就是神⾯前的受膏者, 他們的⽑衣就是那件受膏的裝備,就是戰鬥的裝備, 原來根本兩者⼀直連在⼀起, 他們的⽑衣,其實就是那份恩膏, 就是他們的戰鬥裝備。 

⽽事實上,這是合理的, 因為如我所說,外院的四個燈臺, 其實它們發光的地⽅, 根本是祭師的那件⿇衣,亦即⽑衣, 就是⽤它來作為燈芯發光。 現在就能完全貫通了,因為這名字很奇怪,為何神會這樣⽤呢? 但原來是這麼簡單, 單是⽑衣⼈這三個字,已經隱含了這麼多東⻄。 

然⽽,若沒有我們的存在, 根本完全解不通,為何會這樣形容⽑衣⼈? 為何說到⽑衣⼈時,⼜像是解通了似的, 即是會當作⼀個解釋。 他們就是神⾯前的兩個受膏者, 亦是神⾯前的兩棵橄欖樹,正是這樣形容他們, 撒迦利亞書中就有更多這類形容, 但全都⼀定與他們的恩膏有關。 

每逢形容這兩個⼈時,都⼀定與他們的恩膏有關, 在撒迦利亞書中,對不? 但當來到啟⽰錄,說到兩個⽑衣⼈, 咦?⽑衣⼈和兩個受膏者有何關係? 其實那些⽑衣就是他們受膏的裝備, 其實那裡根本是這樣說的! 所以相對上,這就是⼀個解釋, 這已經解釋了他們的⾝份, 因為他們兩個擁有這種戰鬥裝備, ⽽這就是他們的恩膏。 

但如果我們未⾒過, 在他們之前曾有裝甲式、銀騎⼠等裝備的話, 我們就不會明⽩為何後⾯會是⽑衣⼈, 因為他們比較弱,屬於殘次品⽽已。 ⽽這些殘次品就像甚麼? 就像拉撒路復活⼀樣,他還披著裹屍布, 主耶穌說:「拆掉他的裹屍布吧!」 他們就是如此,Luna 正是這樣, 就如拉撒路復活後的裝備⼀樣,這就是他的裝備。 

那麼,現在就明⽩了, 為何會有 Luna, 進⽽明⽩何解神要⽤這套劇集, 因為這套劇集,原來讓我們看清很多事情。

重點整理

  • 啟⽰錄的⽑衣⼈, 他們所穿的細⿇衣,正是他們的裝甲, 承載著屬於他們的戰鬥恩膏。然⽽,神給予⽑衣⼈的,只是細⿇衣, 但給予我們的,卻是全副軍裝, 因此,我們必然是⽑衣⼈的師傅。
  • 戰鬥恩膏,應該是指恩賜時代、恩典時代已慢慢完結(fade out), 所以,審判時代來臨了。
  • 而七年⼤災難中, 是沒有恩賜,只有審判的恩膏。「報告神報仇的⽇⼦」, 正是指沒有了恩典時期,即是要還債了。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0 ── 雙魚星謎(40)

相關文章:
戰鬥外裝甲的恩膏與審判,再沒有恩賜 (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戰鬥外裝甲的恩膏與審判,再沒有恩賜(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