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4)

 

神是如何逐步佈局,讓世人要面對 42 個月,最後三年半的審判?

Ø  神用 42 年時間,確立了信仰的絕對量度標準:日華牧師;

Ø  日華牧師 42 年的信仰歷程,對比世人浪費 42 年的歲月,以 42 年對 42 個月的方式,制定審判時長;

Ø  信仰本質是要傾盡所有追尋,而三年半大災難中,神則是挪去世人錯誤追尋的事物,讓其只能定睛信仰,跑完最後三年半信仰人生。


世人承受 42 個月審判的計算法

⾃42年前起,眾所周知,我於42年前信主當天,我在想甚麼、做甚麼,我也有分享出來, 你們不⽤靠看四福⾳來了解我的⽣平。因為,你⽤四福⾳,能否看出主耶穌⼀⽣的⽣平呢?四福⾳,你讀出來只需要數⼩時。但你會看⾒我的《回憶栽種恩》,將我幾⼗年的信仰,很仔細地分享出來, 這時代真是感謝主,給予如此豐富的⼯具。但我分享出來後,除了你們能知道、能聽⾒,其實,全世界任何⼀個地⽅的中國⼈, 只需按⼀個鍵也能聽到。 

所以,神就以此定準他們,為何我會特別針對42年,及主耶穌的三年半呢? 謹記,主耶穌的三年半,同樣是從迦拿婚筵開始, 因那是債,那正是債,藉此形成了債。主耶穌出⽣後經過了30年,然後受浸, 那已是他們的債,已經拖延著,就如以⾊列在曠野繞圈40年,那是計算他們的債。所以,由我信主當天起,神已在計算這世界的債, 基於你40年間也找不到⽇華,以及,基於這40年間,即使找到也沒有付代價, 於是,神不單是審判香港這城市。 

如何證明,神不單是審判香港這城市呢? 你會看⾒,我很多隨意分享的信息,很多也不僅是審判香港這麼簡單,遠⾄加拿⼤,也可以虛擬⾄ Luna 幣,因很明顯這是神所做的。所以,在神眼中,總之,你們這⼀群⼈,42年間,我已將如此⾼價值的東⻄放下,這⼆千年間,神⼀直叫他們尋找,好,現今出現了,⾜⾜給了你們⼆千年時間,你們⼜怎樣回應呢?現時出現了,⽇華牧師出現了,不是出現了42⽇、42星期或42個⽉。對不? 已有42年。 

好,42年裡,你們也不去尋找、不去付代價, 於是,我便⽤42個⽉,去審判你們全世界。對不? 原來正是這意思。全部的開始,也是從耶利哥開始。耶利哥,你可有想過嗎?耶利哥,豈不是從⽉亮開始?為何是42個⽉呢?正是如此,所有事情也能這樣解釋。因我們常說的30⽇,其實是繞了⼀周,以⼀ 個⽉的⽉圓⽉缺去計算, 所以,為何要審判42個⽉?因為,不是錫安建立了42年,⽽是我信主⾄今已42年, 正是如此,原來是這樣計算。

所以,我們去審判這世界42個⽉,神收回這聖殿時,就如主耶穌的聖殿被毀時,就可以滅國了,他們就被滅國,於是,全世界也要被滅國,原來如此。原來整個故事,將我們代入後,你會發覺,固然是較複雜,但我相信,現時你這樣理解,整個故事便很完整了。對不? 當你回去再聽三、四次後,將來這故事甚⾄變得⽿熟能詳。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對於「他信主⾄今是第42年,所以,我們將會審判這世界42個⽉」這⼀點, 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2⽇的錄⾳分享。 

所以,若要計算的話,由我信主那年⾄今,確實是42年。但由今年開始計算,距離我們被提,則剛好是42個⽉。是的!若要計算的話,我事奉了42年,卻審判他們42個⽉,12比1。

資料員: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神在最後42個⽉之前,再給了42個⽉的最後機會。 

日華牧師: 

是的,意即我們被提後,還會有⽑衣⼈。

毛衣人在失去一切的狀態下追尋信仰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可是,這些全是神做事的作風,並且,祂向來如此,不是打鑼打⿎、賣廣告、成為主播或網紅。不是的,主耶穌當年並非如此,因為祂已下了命令,信仰是甚麼?信仰是你們主動尋找。對不?這才稱為信仰。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對於「信仰需要我們主動尋找」這⼀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22⽇的錄⾳分享。 

所以,天國比喻裡已帶出信仰本質,這是我多年所發現,直⾄現時為⽌,應該佔九成的基督徒, 仍覺得信仰是⼀個 shopping(購物), 是⼀個購物的經驗,並且,他們也期望信仰是⼀個購物的經驗。但是,天國比喻裡尋找珍珠的⼈,明顯已 search(尋找)到珍珠,他變賣⼀切所有,買回這塊⽥去得到這顆珍珠。

這是講述那⼈,傾盡⾃⼰所有資源,變賣⾃⼰⽣命裡所有財產,去換取那東⻄的⼀個過程。因主耶穌分享的天國比喻,其實是講述天國的性質,意即,祂為將來2,000年的⼈,留下天國該是甚麼性質。對於每⼀個⼈⽽⾔,天國就像⼀個寶藏, 就如這顆珍珠藏在這塊⽥裡。當他發現後,接著所做的下⼀步,不是想著購物、不付代價或欺騙,⽽是變賣⼀切去換取這⽥地,去得到這顆珍珠。 

可是,凡不願意這樣⾏的⼈,其實不會得到屬於這2,000年的天國。但曾幾何時,現今全世界教會,將天國和教會變成甚麼呢?將之變成⼀個購物經驗,所以,就成了神審判的理據。因錫安證明了⼀件事,我們真是那位找到珍珠,然後,每⼀位也變賣⼀切,再換取我們現時所擁有的東⻄。 

但是,反⽽我們,或許有⼈說︰「只得你⼀⼈能做到。」你可以這樣說,但我們超過1,000⼈能做到,甚⾄2,000⼈能做到。 那麼,你⼜怎能這樣說呢?正因他們的⼼態根本未調整好,所以,當我們被提後,為何仍有42個⽉,讓他們調整⼼態呢? 何解呢?因那擊打太厲害了!他們要死了,真要死了!⼀無所有! 

變相,突然間,他們向來極為 treasure(珍惜)的東⻄,跌價百倍。 你明⽩嗎?失去了⼯作和⾦錢,飯也吃不上! 他們終於願意,將這些拿來交換,可是,他們能夠換取甚麼呢?對不?極其量,只能換取僅僅進場的賓客資格。我們卻是相反,當那些東⻄處於最⾼價,是我們⽣命中最精華的時間,意即,我們仍有無數將來的時候,我從⼗多歲已作這種選擇,如今已⾛到六⼗歲。 

他們呢?他們只剩42個⽉時間,已⼀無所有!他們當然願意換取!你明⽩嗎?那42個⽉還要⼯作嗎?不會了!那42個⽉還談何夢想呢?每天也⾯對災難,他們才願意換取。這便看出,在神眼中,誰才是真正最重視信仰?誰才是真正尋找到? 

但⾄少,神亦給予他們機會,可是,在這種程度下,若他仍妄想能成為新婦,真的不⽤妄想了!你所交換的如此低劣,你的性命亦只是爛命,還能換取甚麼呢? 你的⽣命,在全世界處於倒數,才拿來交換。所以,屆時即使信主的⼈,亦只是外院,極其量只是外院。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你要謹記,信仰並非廣告,你並非去聽⼀個廣告, 主耶穌並非⾛去做廣告,祂只是帶出信仰,你便要主動尋找。⾄於錫安,我相信,⾝處這時代已⼈盡皆知,我們的預知程度,已被這時代證明了,其他⼈根本無法匹敵。

這時代並非沒有 Paul Cain 或 Bob Jones, 但是,他們在世時,Bitcoin 已存在,為何不⾒他們說⼀聲呢?我們何⽌是說了?我們花了⼀年時間,清楚仔細教導,然後全部應驗。如此,你還要找先知?你是瞎⼦嗎?你已經瞎了?若你不是瞎了,便是瘋了。你還說要找證據?就如主耶穌說︰「你們在這時代,還要求神蹟?」這是主耶穌於那三年半裡,跟那群法利賽⼈說。

主耶穌說︰「你們除了看約拿的神蹟之外,不⽤指望看別的神蹟。」現在你便明⽩, 

當時主耶穌的⼼情,為何說這番話。既已達到這種級數,你有這種資格或 quality(質素)嗎?你曾⾒過歷史中,與你們同時代的法利賽⼈, 做到同樣的事嗎?我單是說⼀個題⽬⽽已,單是⽇華牧師所說的⼀個題⽬。好,我再分享到關於醫療的題⽬?還不⾜夠?還要再等?那麼,你們不⽤等了,你們全部要還債了!

讓你們等待是恩典,不讓你們等待是應份, 所以,以⾊列⼈是帶著應份去消滅他們。所以,現在便明⽩,並非神不義、凶惡,或喜歡做甚麼便甚麼, 原來不然,神有⼀種 style(風格)、有⼀個⽅式, 亦正因這風格和 pattern(模式),所以,當時已預⾔了最終,歷史裡最龐⼤的模式, 原來便是 Zion,是最龐⼤的模式,正是錫安教會。 

所以,現時說起你才明⽩,難怪神要做這麼多去印證我們,真是難怪, 因為,神並非要讓我們看,⽽是讓全世界看。其實,那些⼈已經有眼看,只要有聽我們的主⽇信息,那些共同信息是有⽬共睹, 那些不可能是⼈為,還嫌不夠?那便去死吧,真的只能讓他們去死,因為,這就是神頒佈的結局,意即,迦南⼈只能去死。 

若有⼈說︰「你所說的真是殘忍!」但接著,他們全都變成了屍體,不是去死,還能怎樣呢?他們未死之前這樣說,還能有機會。⽽不是說︰「⼤家⼀起來,我們試試在此建立⼀個北約, 我們⼀起簽和平條約、進⾏割據。」 

不是的,他們只有⼀個結局,因當時收債的⼈是主耶穌,事實上,於摩⻄時代,收債的是以⾊列⼈, ⽽現時收債的,則是我們,原來,我從信主當天,神已經藉著錫安收債。 

 

基督徒被提卻是九成人的世界末日

⾄於這⼀次,以前將園⼦給他們,希望他們結果⼦,但以⾊列⼈沒有結果⼦。現在,神將園⼦給了這世界,為何後來要滅這世界呢?啟⽰錄便告訴我們,他們沒有果⼦,有果⼦的⼈,比想像中還要少,比想像中少, 你單看他們如何主動對待錫安。對於全⼈類來說,真的少得很可憐, 對於全香港來說,也少得很可憐, 所以,當時你看⾒,神要滅以⾊列這國家, 因為,對於整個國家⽽⾔,會回應主耶穌的⼈,也真的少得可憐, 所以,難怪如此。 

其實,你曾否想過⼀件很奇怪的事, 我們明知福⾳會傳遍地極,你有否想清楚,啟⽰錄寫成時,我們稱為「世界末⽇」,你看任何地⽅,也是世界末⽇。「世界」代表甚麼?是⼤部份⼈⼝,這就稱為「世界」。為何聖經啟⽰錄記載,明明福⾳已傳遍地極, 為何不是稱為「少部份⼈的末⽇」呢? 

意即,若果世上有九成⼈能被提, 有九成⼈能被提,那麼,能否稱為「世界末⽇」呢? 不會這樣記載。你看任何⼀處經文也發覺,幾乎是以「⼈類毀滅」的字眼形容, ⽽不是說百份之⼀⼈⼝死亡。你會看⾒並非如此,是全世界死三份⼀⼈、全世界死四份⼀⼈。 

咦?不是九成⼈信主了嗎?咦?不是五成⼈信主了嗎?是全世界死亡?福⾳已給了你們⼆千年。其實,我們以前沒發現,也沒想到, 這是⼆千年前的啟⽰錄,為何⼆千年前會這樣寫呢?既然福⾳已傳遍地極,那麼,⼆千年前寫的時候,應該記載「⼩撮⼈死亡」、「⼩撮⼈受審判」, 因為,⼤部份⼈已變成基督徒,95%⼈變成基督徒、被提了。 

只剩下5%⼈,你怎能說是世界的三份⼀⼈死亡呢?怎能說是世界的四份⼀⼈死亡呢? 

怎能這樣說呢?因為,世界根本太少⼈被提,根本就沒有果⼦,根本只得很少果⼦。所以,在我⽽⾔,為何我會提到,除我們以外,美國該是最多賓客的地⽅。 

但在⼈⽽⾔,我覺得,美國⼈絕對近九成以上會化為⾶灰, 即使是被提時,因美國屆時會被滅。現在,你從這⾓度便明⽩整個故事,為何於1,260⽇裡,俄羅斯和美國會先死, 因為,按著神要收債⽽⾔,他們實在已拖延得太久了。因福⾳於過去⼆百年,其實⼀直在⻄⽅, 他們的⼯具書也是最厲害的。但是,他們⼜做了些甚麼呢? 

他們的信仰,到底活不活呢?究竟,他們認不認識神呢?亦可反過來問,到底神是否認識他們呢?⾄於我們,我們必定認識神,神也必定認識我們。對不?若是這樣對比的話。

 

重點整理

  • 神用 42 年時間,確立了信仰的絕對量度標準:日華牧師;
  • 日華牧師 42 年的信仰歷程,成為世人承受 42 個月審判的時長定準;
  • 三年半大災難中,神挪去世人一切錯誤追尋的事物,讓其只能定睛信仰

相關連結

雙魚星謎前言 (31) — 三年半的恩典
「約旦河號外篇」信息前⾔(主耶穌受浸與聖靈的恩膏)
蘆葦量度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錫安教會成⻑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0 ── 雙魚星謎(4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