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 二(3)

 

日華牧師是怎樣與神互動至一日不偏差的程度?

l  牧師把握聖靈的每一個小感動,按聖靈的帶領,一做就做到最好;

l  神所想要的,是貼心的屬靈兒女,日華牧師就是願意貼心捕捉每一個屬神的感動;

l  在人看來是孩童玩意的模型,日華牧師已屆 60,但仍然願意緊貼跟隨,並且精益求精至藝術品級別。


捕捉 跟隨聖靈的每個感動

校對現場,當日華牧師作出以上,有關「抗禦逆流」的補充後,西緬策略家回應,特別是 2013 年 6 月 1 日後,雖然「全球性海岸線事件」,並沒有在預期的時間內發生,但牧師卻顯出他抗禦逆流的性格,突破性地分享了三套前所未有的信息,牧師亦再作出回應。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8 月 12 日的錄音分享。

西緬策略家: 

當聽牧師提到抗禦逆流,那種牧師一生之中與神的互動, 深刻地記得一件事 —— 2013 年「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我們整間教會北上西安、咸陽。當沒事了,即 6 月 1 日後,其實當時牧師,可說是教會獻上一個極大的祭,在不知情之下北上,成了一個美麗的誤會。 接著,牧師在該事完結後,我非常深刻地記得,牧師分享了三套極具代表性的信息。第一篇,講述一位攀山的女專家,即那位已死的日本人。

然後,牧師分享了一篇《分岔路》的信息,講述人生與信仰裡面,很多時候,神會帶領我們進入分岔路中作決定,有一篇很深教導的分享。

接著,牧師分享了「時間的秘密」,解釋了,亦是整個「天馬座行動」信息的基礎。如果沒有「時間的秘密」信息的教導,錫安根本是不可能明白到「天馬座行動」信息。

而第三套,很多弟兄姊妹,我相信會深深感受到那種祝福, 就是牧師於 10 月份開始分享自傳 —— 《栽在溪水旁》。

可以說,當時教會作出如此大的行動,教會的經濟,可能亦需作出調節,當一切工作落實後,牧師便開始分享自傳。 正如牧師所言,有很多事情,牧師於主日信息中是不會提及的,但唯有以自傳的方式分享時,才真正打開了我們整間教會的眼界。原來牧師在初信之時,是如此看待信仰。 可見,很多時候,牧師並非以「耶和華如此說」去作很多事, 然而,透過自傳,便能看到原來牧師的一生,確是被神連一日也不偏差的帶領。

日華牧師:

是的。因為,其實於新約時,神賜下聖靈給我們, 而聖靈本身,一向也不是以「耶和華如此說」方式,去帶領我們的人生。

因為我們於成長過程當中,確實開始時,我們是以律法主義的方式「耶和華如此說」,藉著《聖經》,去糾正我們的生命。然而,那只是讓我們去掌握到,神喜歡做事的方法、神對品格的重視、神對優美性格的要求。但始終,當我們知道這事時,我們也需要過活自己的人生。 

但當我們過活自己人生的時候,正是聖靈於我們生命當中,用微小的聲音,一直恍如教練般,去 coaching(訓練)我們。而這正是於我自傳中,其實,正是說出一個我自己這數十年間的歷程。那是一個典型的、多姿多彩的、變幻的榜樣。 事實上,於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永遠都是, 我突然間接觸到一件非常祝福人,卻要付上很大代價的事物。 

或者我突然間接觸到一個信息,是可能會帶來或遇到一個很嚴重的災害,並且於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不單要為自己預備,也要為身邊的人預備。很多時候,我自己也好,或整間教會的走勢、變動,都是來自於這些我所接觸到的資料。

當然,現時便知道,我所接觸到的資料,全都是神所預備,包括「2012 信息」亦然。當我接觸這些資料以後,便發現, 很明顯地,我當時有的反應,是神預知,亦是神預備的, 然後,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印證。例如我們北上咸陽走難,那處的印證極多,原來那處亦有它的天馬座,用不著這樣吧?

實屬太瘋狂了!即西安咸陽,又有它的金字塔,那些是完全未曾想過的。但那便能看到,我們選擇的地方,你要知道是與我的信息有關。我所分享的信息,是組合了那數樣東西,就是這個經緯度是 33 度以上,我們要選擇內陸地區,那我們才漸漸地尋找到座標,決定前往哪一個區域。 

若我的信息不是分享這類的話,那我們前往何處也行吧? 正如前往韶關也行吧?但為何後來不選擇去韶關,卻前去咸陽呢?其實正是與我的信息,息息相關, 不然,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弟兄姊妹也心知肚明, 若我沒有分享這套信息,你於有生之年,應該亦不會去咸陽住,是大部份人。甚至,會否去一次呢?基本上是連一次也不會去。對不?

對的,那地方有很多東西與我們相關,多至你們想像不到,有些東西,更是剛剛出土。但你一生,卻從未去過,對不? 你沒有在那地方停留過,你也不曾在那地方,住過數星期,或數個月。但現時呢?正因這套信息,對不?原來,神甚至在我們出生以先,已作出這些預備。所以,這便是我所講述的,你們親眼見證,錫安藉著互動底下,好像一個牧師,度過他個人的生命和生活底下, 亦同時帶領著教會一同執行時,神對我們整間教會也有印證。 

但你謹記,且記清楚,神除了對我有印證, 亦對你們有印證的原因,是因為你們跟從我一起去作而已。 所有沒有去作的人,全部印證,皆與他們不相干, 雖則他們可能會自作多情地覺得:「我也有份!」但你有否去執行呢?你有否去參與?

若沒有的話,在神眼中,這人是無份無關的,因在神眼中,這些人經已是無用的。因我作為帶領者,所作的多一百倍也不止,即需負責事前、事後要做的工作和面對的壓力。問題在於,連一個作為跟從者,也不去作,那算是甚麼? 他會自作多情,覺得自己也有份被印證、同是錫安的一份子。 但在永恆裡,難道神真的如此笨?

神真的看不見?神真的不知道他的內心?明白嗎?到審判的日子,那他便會發覺枉費一生。 這就是為何於今次,如我所言,今次高達事件,全教會很多人欠了神一個人情,因為,今次縱然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他也可反省, 於這段時間,他根本連參與者也不是,甚至,他亦沒有一顆願作的心。明顯地,他根本連聖靈的聲音也沒有,他的性格根本與聖靈簡直是背道而馳。這樣,他充其量只是賓客而已,還要是充其量, 用盡這餘下的三年零兩三個月,拼上性命,他才能變成賓客。 何解呢?

因為以往他或許可以自欺欺人。 但今次又一次可以作一個反省。因大家也能看到,今次這個如此瘋狂的印證,來自同樣是於我的人生中,神與我之間的互動。 當然,開始時,連我都覺得是由自己發起, 真的,我自己覺得玉石螺和高達,皆由我自己發起。 但現在,大家也看見,這個很明顯,絕對不是單由日華牧師發起如此簡單,而是神和日華牧師,於我的人生當中,神與我的互動。

這個當然不牽涉神的人生,因為神在天上,祂是沒有祂的人生。但這個就一定是,神為了我的人生,和我這個決定作出的互動,做了如此多的東西,大家便一直看著這個印證。 但相對亦給予我們教會當中,這三年裡的一個教訓,即是一個嶄新的體驗。

 

神藉寵物示範對神貼心的信仰

亦可用今次這事件,總括了我一生當中,讓神帶領至現時的光景,一種我經常提及的,就是無跡可尋的現象。 因為有跡可尋,就是「耶和華如此說」,當然是有跡可尋, 即,你只需決定做與否而已,這是何等容易呢? 但問題在於,我告訴你,你養的一隻狗 Teddy,牠也是在作這樣的決定而已,對不?

你命令牠坐下,牠只需決定坐下與否而已,那麼,究竟你是一隻狗,還是一個人呢?即我們飼養一隻動物,亦如是,對不? 我們命令牠過來,牠只需決定過來與否而已,因為你是下了一個命令。但是,如果每一次,神都要跟你這樣做的話,那你到底是狗? 還是其他東西?當完成了一生,對嗎? 

原因是有很多事物拖累你;我知道是有很多事物拖累, 但神已經用了「耶和華如此說」的方式,你還覺得有很多事物拖累你,那麼,日華牧師呢?對不? 我根本是在一個微小的感動下,便會去執行。 我根本是能夠輕易地,將這些繁囂或混雜的聲音撥開,去做我指定有的感動。那就是為何我是那麼少阻力,並且很少去考慮這些阻力,那是因為,我有神的性格!對不?

這就等同你養了一隻狗,我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牠對你是很貼心的,你明白嗎?你不用對牠說過來,你只要一個眼神,牠就會走過來, 在你身邊向你擺尾,挨近你,就是這樣,對嗎?

所以,在網絡上,有人會這樣玩,你嘗試向你的狗吠一聲:「汪!」,再看看你的狗有甚麼反應,有些狗會一巴掌打過去;有些狗會向你挨近;有些狗就不知所措,對嗎?

你又會看到,有些人就說你嘗試親吻你的貓或狗,當你親吻你的貓,當你想親吻牠時,牠便推開你,你再親吻的話,便繼續推開你;有些則會在你親吻後,走過來親吻你。這兩種寵物,你覺得哪個更為貼心呢?那不是一個命令,而是你親吻牠! 你親吻牠而已,而沒有叫牠過來親吻你, 但看到那隻貓很陶醉,然後走過來親吻你,是真的親吻你, 或者是把頭挨近,抱著主人,對嗎?這種就是貼心了!

那麼,神究竟是要一隻不聽話的狗,還是一個貼心的兒女? 但很多人一生都是這樣做,然後,還嘲笑那些貼心的!對不? 他看不見人們為甚麼要這樣做。「你何需這樣做呢?」諸如此類。他會有很多理由,他會覺得有很多拖累自己的事情, 而那些事情是重要的,是在人生裡滿有價值的,那他便錯失神了!

由是,你會看見我的人生,能夠行到這樣的路, 而神也在那些路的盡頭,一次又一次地印證,正是因為我是選擇一條貼心的路,而不是「耶和華如此說」,卻仍然在掙扎,決定做或不做,是不會的!因神在《聖經》裡說要做的事,我全部都做,所有皆遵行, 並且一生保持著,不用選擇,我是一定做,而不會說不做,才是自由! 

有些人覺得:「哎啊!我離開了錫安!我自由了!Free from Zion(脫離錫安了)!」不錯!他們便可以自由地墮落了,對不?完全自由地唾棄信仰,唾棄對神的尊重了!是的!這種自由是代表了他們內裡是怎樣的人。 

即是,反過來說,對於很多這些因犯罪而跌倒的人,我一生都不是自由的,因為,我有神的形像規限了我,我是不會做撒但所做的事,我決不會去做這些污穢的事。但那些覺得自由的人,可以自由地做這些污穢的事,就好像黑衣人與黃衣人那般,他們覺得這樣才是自由!對不?

但問題是我們的人生,真的有一個神去定奪我們的一生的話,那麼,他們就要付出代價了。即使我們在世時,也會看到法律也要他們付出代價, 更何況是比法律還要嚴厲一百倍,甚至是一百萬倍的神呢?他們根本不用想了!

所以,你就會看見我所說的,比法律還要嚴厲一百倍,甚至是一百萬倍的神。原因,你光是看有多少人能夠接觸神、認識神, 有多麼少人能被神如此印證,你就知道神是多麼嚴厲了! 這個世界不是沒有人,這個世界也不是只存活了兩、三個人,絕對不是!我們這一代也有 70 億人了!那上一代呢?再上一代呢? 

 

牧師緊貼神的高達動勢

我們人類歷史經過了六千年,箇中,有那麼多人存在過, 如我所說,對於錫安這樣的印證,是人類歷史上未曾出現的, 足見,神是比法律還要嚴厲百倍、千倍、萬倍。 然後,你才會看到我這樣,意即在人生中,有著神如此多的印證,並且,這些印證是一脈相承,所用的方式從來都是一致的, 即是用回同一個方法,就如今次用文化密碼一樣。

若果你用簡體字,便沒有文化密碼了,還要是全部都沒有了!對不?那你便會看見,繁體字才是香港常用的,即使整個大陸也很少用繁體字。對不?接著,我們看到英文,對不?即是將它們拼合在一起,但那些數字並非湊巧而成的。

譬如,約旦河的長度,正是我們所說的約旦河,正是今年上映的《風靈高達》,或是《水星的魔女》,你會看到這種如斯恐怖的印證程度,只有神才能做到,對不? 

而事實上,神並非對所有人皆這樣做,但卻對錫安這樣做, 並且,從一次又一次的印證,你會看到,其實是一次比一次更困難的。是的!即以一致的方式去印證我們,直到今次,你看到神給予我們這種中、英文的印證,即這套《水星的魔女》的高達片集,其實是更加困難的。

因為,神之前所造的印證,還有後續,更用中文的筆劃作印證。所以,為何我會說簡體字不能達到這種級數,何解呢?因為,只有繁體字能達到這種級數,因繁體字的筆劃比簡體字多許多。再者,我們所說的中文筆劃,對於某些字,若我們不懂寫的話,其實,明明是一個框的勾,別人可能當作兩劃,但中國的寫法卻是當作一劃。

意即,中文字的複雜程度,對比普通英文字,只是 A 代表 1,B 代表2 等,這是完全不同的。因此,中文的文化密碼,再加上英文的文化密碼,能同時隱藏於一齣高達動畫裡,它正是印證我們度過約旦河,並這件事是專為印證我的生日 9 月1 日,這確是非常瘋狂!

但是,神卻為我們這樣做,讓你看到,這並非隨意的,而是一早已預知的。這正是今次共同信息,神想讓我們知道的,箇中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知道,原來,即使錫安行到今次的這一步,至少於這四星期裡,我們根本正在分享高達。突然間轉為這樣的題目,這是大家上年從未想過的,對不? 但是,原來行到這一步,神按著祂的預知,亦如此帶領我們。

可是,你試想,若祂如此帶領的話, 究竟世上有多少個 60 歲的牧師能行到今年,仍是這樣做呢?你明白嗎?「60 歲的牧師仍玩高達!」 你試想,以高達成為 61 歲生日禮物,又有多少牧師願意行這條路呢?並且,儘管命令也未必願意,對不?也會猶豫。 

更何況是一個感動,那個性格要多麼貼合神和貼心,才能擁有呢?所以,神正是希望我們以短促的一生,達至與神這麼貼心的程度。意即,正如我常說,神不是強調我們的成就, 並非每人也能做到如 Steve Jobs 般的成就。對不? 可是,貼心卻能做到。 就如貓的一生。對不? 每一隻貓,於牠成長過程中,其實,牠也能成為一隻貼心的貓。眾所周知,每一隻貓,按著牠們不同的性格,牠們會作出不同的選擇。

許多貓,縱然你不斷叫喚牠,牠也不理會你。「高竇貓」(高冷的貓),對不?有些貓,只要你叫喚牠一聲,牠便會迎前來,對不?牠便會向你撒嬌。意即,按著牠們的性格,決定牠們成為一隻貼心的寵物,抑或是一隻完全「高竇」的寵物。每一隻貓的一生,也能在牠的主人面前作出此選擇。 同樣,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也可以,只在乎我們是否願意而已。這正是於這三年零一、兩個月,我們須思考的事情,而你們有榜樣的,那就是我了!正是如此簡單,對不?這不是我為自己賣廣告,是神從不間斷為我賣廣告,那便是我的《回憶栽種恩》,或是我所分享的信息,便成為你們最好的榜樣。

雖然是無跡可尋,但至少,你現在會看到,至少有個前路,讓你知道,原來能夠與神這麼貼心。意即,放下自己,即使你現在十多歲、二十歲,放下自己所謂的「固執、頑固」。對不?因為一個 61 歲的人,也能跟從神跟到這樣的階段。(待續)

 

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把握聖靈的每一個小感動,以精益求精方式做到最好;
  • 日華牧師願意貼心捕捉每一個屬神的感動
  • 日華牧師已屆 60,但仍然願意緊貼跟隨,並且精益求精至藝術品級別。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3 ── 雙魚星謎(43)

錫安教會 – 歷史處境的塑造與性格

成為盛載聖靈貴重器皿的資格Part1

人生難題中建立更優美的品格(1)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 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