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1)

世人怎樣對待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的身份?

Ø  衆多共同信息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將會得著神所賜予有如外裝甲的恩膏;

Ø  錫安本身存在的性質,並非一般人所期望的,信仰只是精神寄託;

Ø  即使普遍教會知道錫安教會是好的, 他們也希望把這種信仰變成他們命裡件可承受、可接納,及被沖淡的事情;


世上能於信仰結出屬靈果子的基督徒是少之又少

上星期主日,於2022年7月24日首播的精華短片(VO)「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生的鐵杖」中,牧師回應信息裡,他分享自己史無前例地預備自己今年2022年61歲的生日禮物和回禮,即活化石和高達模型。當中,隱藏了一個極為驚人的共同信息,為要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將會得著神所賜予,有如外裝甲的恩膏。

過去的歷史中,神從未將外裝甲的恩膏,賜給任何一個人,這是獨特為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而創造。目的,是讓我們得著審判列國的能力,如《啟示錄‧12章》所形容,那位一出生就得著鐵杖的男孩子,亦如同《以弗所書‧6章》所形容,神賜給教會的全副軍裝。

因為,日華牧師跟隨神的42年間,活出了人類歷史最高的信仰標準,有資格成為《啟示錄》所記載,量度末後屬靈聖殿的杖。而世上所有不符合這量度標準,就是那些於神的天秤上,被稱出不義的人,都會受到神的審判。因為,當神開始收回這一所聖殿,就證明主耶穌開始的恩典時代已告終,現今,正是神向世人追討福音的債的時候。

那些在神面前,只有恩典,沒有恩膏的人,都是虧欠了神,要留在最後三年半被神審判。日華牧師作出上述補充分享後,提到世上能於信仰結出屬靈果子的基督徒,是少之又少。資料員對此作出了回應,早前信息中曾提及,除錫安教會以外,香港人的信仰和性格質素,是極之差劣。因為,香港既已擁有著,如神話般存在的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但願意跟隨神、來到錫安的人數,卻只有約二千人。證明牧師所言,全香港,以至全球,願意仿效和跟隨日華牧師,並真正結出信仰屬靈果子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11日的錄音分享。

Benny 資料員:「日華牧師,在剛過去的主日裡,你提及香港人真的很差勁,甚至可說是全世界最差勁的人。這讓我想起,我一直也有個想法,其實,這一間教會,或是日華牧師你多年來,能夠建立一所全世界最好的教會,當中的啟示和信息,超越全世界所有教會及歷史總和。這所教會於體制上的美好,亦是歷史上未曾出現過。但竟然在香港,卻只有二千人上這所教會。其實,這顯示出香港人對信仰、道德及良善的麻木,簡直是驚世駭俗!」

如何看待錫安教會?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日華牧師重聽資料員的回應時,他再一次作出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29日的錄音分享。

其實,若按正常心理狀態,去理解香港人是怎樣觀望錫安,說實話,即使香港政府內部,因著一些消息傳達予我,讓我知道,甚至一些警察等,他們亦知道錫安是好的。但何解作為香港人,很多人也不respond(回應)呢?而教會界則有更多人,知道錫安是好的,甚至他們的領袖也在聆聽我們的講道信息。原因是甚麼?這是源於錫安本身存在的性質,並非他們所期望的。那他們所期望的是甚麼?他們期望的乃是信仰只是精神寄託。但錫安數十年來不斷示範出,即由我回港以來,不斷示範出,信仰乃是一種追尋來的。

故此,數十年來,來到我們錫安當中的,皆要參與這信仰的追尋,這變相,若他們本身已有另一種的追尋呢?對不?他們追尋玩樂、娛樂;一些又追尋名利;一些追尋世界的享樂,那這等人會來錫安麼?不會的。即使來參與錫安,他們亦終會離開。因為最主要,錫安並非⽰範出: 我們僅舉辦講座、只教導⼀⼤堆知識, 甚或我們的賣點是 friendship(友誼), ⼜或我們的賣點是溫馨, 或家庭氣氛等,諸如此類。 我們的賣點並非這些, 我們的賣點根本打從⼀開始, 我⽰範出⼀種追尋, ⽤⼈⽣的追尋, 我不是簡單地把信仰, 變成⼈⽣的其中⼀個⼩環節。 我是把整個信仰的全⾯,成為⼀種追尋, 意即,我們根本願意甚⾄放棄⼯作、前途, 去追尋這信仰的過程, ⽽非稍有得著,便離開那種。 

簡⾔之,我們把⼈⽣變成⼀趟信仰追尋的過程。 於是,對香港⼈⽽⾔, 即使他們知道我們是好的, 他們也希望把我們這種信仰變成他們⽣命裡, ⼀件可承受、可接納,及被沖淡的事情。 舉⼀例: 可能他們覺得,不介意躲在家聆聽我的講道, 他們不介意的, 可他們不知道這樣會下地獄。是的,事實上,在此補充, 香港最壞的是,⾃我回香港後便發覺, 全世界最壞的⼈,正在香港。 單單看黃衣⼈、⿊衣⼈,便可⾒⼀斑, 那群是我們的甚麼? 乃是香港下⼀代的精英來的。 

原來香港養育了⼀群這樣的⼈, 然後再看教會界,⼤部份也站在黃衣⼈、⿊衣⼈那⼀邊, 如此你便明⽩,我所說的「最壞」之意, 與及這些最壞的⼈中, 你還會看⾒, 背後⿎吹、⿎勵、維護他們的⼈, 竟是香港的基督教界。 

這樣你便知道,為何我回來後, 常提及香港的牧師是「衰到貼地」(意即:壞透), 並且很差、很有問題。 因為他們進入信仰後, 只是培養了其內⼼那種污穢、⿊暗及⾃私。 何解香港基督教界會與黃衣⼈、⿊衣⼈共鳴? 你想想,他們為何會共鳴? 共鳴,皆因他們所追尋的乃⼀樣。 他們的本⼼⼀樣、動機⼀樣, 彼此看事理的觀點⾓度⼀樣, 由是,在香港,根本不⽤多說, 著實,不論是衆多學校的老師, 或我們所指的知識分⼦皆亦然。 原因在哪? 因為他們本⾝所追尋的,乃貪得無厭, 故此便⼀拍即合, 不論是這些老師,即所謂的知識分⼦, 因這處是香港,物質豐富。 物質豐富會容縱⼈的甚麼? 貪⼼或貪得無厭。 所以你會看⾒,所謂最具知識那群, 本該最有文化那群,本應最擁有信仰那群,卻容縱了甚麼? 就是他們的貪得無厭。 「既然這是好的,那我要更好!」 

因⽽,他們追尋其理想中的「烏托邦」是理想中的。 若然他們憑著⼀顆⾚誠的⼼去追尋是可以的。 然⽽他們以貪得無厭的⼼去追尋的話, 便連你那份幸福,也要吞噬。 此乃整個香港典型的趨勢。 但最 promote(推崇)這事的, 就是基督教的巴蘭。 這是從黃衣⼈、⿊衣⼈中,所反映出來的。 即他們根本不懂得感恩,完全不懂。 

人生是一種追尋

你以為他們不知道⾃⼰⽋了別⼈麼? 你以為他們不知道⾃⼰得著許多幸福嗎? 他們知道的,但他們想要更多, 連別⼈的幸福也想要,並看為屬於⾃⼰的。 你多災多病⼜何⼲, 最緊要他能幸福、有⾃由云云, 這樣⼦。 由是,反映出何解這數⼗年, 香港許多⼈也接納我們, 許多⼈正在收聽,或知道我們是跟從神, 但,正是這種追尋過程,他們不願意接受。 因為,⼈⽣其實是⼀種追尋, 每⼀個⼈活⼀⽣, 有些⼈從年幼到年老也是⼀種追尋。 當然,年幼時他沒有的便去追尋, 他的夢想,他會追尋,對不? 然⽽,到年老時,慢慢開始, 他缺乏甚麼,他便追尋甚麼, 他缺乏健康,他便追尋健康,明⽩嗎所以,你會看到, 無論他們年幼時,或年老時, 其實,全⼈類也是活在⼀個追尋過程。 

但,在追尋過程中,最吹⽑求疵、貪得無厭的, 正是香港⼈。 所以,為何,就算是這麼好的錫安, 提供許多好東⻄, 但有些⼈來到後,最終仍不肯付這代價。 因為,他本⾝的過程也是⼀種追尋, 他希望將錫安的好東⻄, 成為他⽣命的⼀少部份, 但他卻不知道,我們已⽰範了, 即使我們做到這程度,仍然不⾜夠, 還有不⾜,何況是他們? 所以,香港⼈,正如我所說, 其實他們不單只下地獄, 許多⼈下地獄甚⾄會比別⼈更深層, 因為,他們接近最優秀和最好的, 他們竟然也不能改變⾃⼰的⽅向, 以及他們⾃⼰在⼈⽣中的覺悟。 因為,他們沒有這份覺悟, 所以,即使有⼀個最好的⼈在⾝邊,他們竟然也不接受。 

意即,等如將來神對香港⼈的審判, 就像神在全球當中,於主耶穌的時代, 僅對以⾊列⼈特地施以最嚴厲的審判,何解呢因為,有最好的在他們⾝邊, 他們仍不領情,甚⾄殺了祂。 當然,以香港來說, ⼤部份⼈於過去數⼗年, 根本沒有停過想毀滅我們,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 於永恆中,他們會下到最深層地獄。 因為,他們活在最幸福中, 他們做了這事情, 其他地⽅、其他國家, 也不會受到他們這麼⼤的審判。 香港會受最⼤審判。 這是為何主耶穌對當時代的⼈說, 所多瑪、蛾摩拉所受的審判,也不及末世時這些城市所受的。 

因為,祂對⾨徒說, 這些⼈不接納你們所傳的福⾳。 

原因,當時全世界, 只有主耶穌和祂的⾨徒是最好的, 是信仰上最好的追尋,最好的榜樣。 所以,那些不接受他們所傳講福⾳的⼈, 他們便會受到歷史以來最⼤的審判。 主耶穌是 Alef,⽽我們是 Tav, 所以能夠想像 —— 香港, 我們會在永恆中看到, 當然,有許多我們帶信主的熟⼈。 

但許多沒有來到我們當中的, 他們明明能夠選擇來,但他們都不來, 因為他們在上其他教會,付不起代價, 那些⼈已完蛋了。 其實,他們不知道, 甚⾄以為最多如外國的⼈⼀樣半桶⽔也成。 不⾏的,因為他們近著我們, 他們非常近這光。 甚⾄,他們不只⼀次接觸我們, 聽我們的講道, 有些甚⾄靜悄悄地聽, 他們以為這樣能挽救, 他們不知道這樣使他的罪更⼤, 且⼤很多!何解呢? 因為,他們就如主耶穌時代, 他們近著主耶穌, 但他們不作回應, 他們不知道那恩典⼤了多少, 他們不知道,如果恩典時期是債的話, 接近主耶穌基督的⼈, 其實所⽋的債更多。 

於他的⽣命成本, 因為,每個⽣命來到世界的成本是⼀致的, 但神會安排⼀些⼈,他們的債會比較⼤, 因為他們是近著主耶穌,認識主耶穌,這樣的! 所以,相對地,於恩典時期, 這群⼈的債會比較⼤, 因此,永恆中的審判便會⼤些。 換句話說,主耶穌差七⼗⾨徒, 外出到這城市傳福⾳, 但假若這城市不接受你,你便跺下腳上的塵⼟。 主耶穌是這樣說的。 那為何特別針對這些⾨徒曾傳福⾳的城市呢? 那些⾨徒沒有傳過福⾳的城市⼜如何呢? 那便沒有這債,這債不會⼤, 他們的債更⼤,因為他們近著主耶穌。 但,問題是,香港⼈呢? 當我們越知⾃⼰的⾝份, 再看屬靈的律,便知曉他們乃⽋債的。 ⽽香港⼈所⽋的債, 在屬靈上,隨時⼀百倍⼤於非洲、歐洲、美洲的⼈, 隨時⼀百倍⼤於他們。 

你能夠想像,於永恆中,多麼可怕! 那些⼈,罵完⼜罵也不來錫安, 他們不知道實在⽋了多少情,仍不領情, 還覺得我貪他們有的東⻄般。 他們沒有⼀樣東⻄我會貪的, 只要他信仰不好,我便會踢⾛他, 有甚麼好貪?我從來沒有貪過他們任何東⻄。 但他們就是「以⼩⼈之⼼度君⼦之腹」, 當我好⼼勸喻時, 他簡直以那種作賊的⼼態去量度我, 但於我⽽⾔,是真的給予他們恩典, 總之,就算他們上錫安,但質素不⾏的話, 也不⽤指望能留下來。 

向誰多給,便向誰多要

故此,其實香港⼈並沒有想到, 即他們沒有「醒覺」這種東⻄, 但若要說及屬靈的債, 我們便要深刻地理解, 我們非⼀出⽣於這世代時,各⼈⽋的債是⼀致,非也。 因為我們出⽣的國籍、擁有的東⻄; 即使有些⼈⼀出⽣,便擁有美貌和健康, 實質⽋神的債是更多; 接著,接受救恩,因接受救恩⽽返的教會。 所以,有些⼈於永恆中, 其實他可能從未上過⼀間好教會, 但他的信仰, 對比我們⽽⾔,是⼀般般的, 但隨時他所得的獎賞,是⼤於我。 因為他⽋的債少, 但在虧⽋如此少量的債中, 他所追尋與付出的,較普遍的香港⼈更加多。 所以你會看到, 或者你會感到奇怪, 為何以⾊列會滅國, 巴比倫滅了她,亞述⼜滅了她。 何解呢? 皆因向誰多給,便向誰多要, 這是《聖經》⼀直也如此説。 但很多⼈簡直從來不相信, 他不相信救恩是這樣計算, 但我⾒證著是這樣計算, 並且我確知是這樣計算, 所以,我才能⾏完這⼀⽣, 也有⾜夠神的恩膏、祝福、能⼒、神蹟、同在、印證, 很多這些東⻄,其他教會只能羨慕, 他們不知道為何我能擁有這麼多。 

原因在於,我知道這條數式是如此計算, 即這 program(程式)向來如此, 向誰多給,便向誰多要。 所以,我確是擁有很多東⻄, 但若你從私下去看, 我付出的亦更加多, 即我⾃⼰擁有⼀個單位的好處, 便會立即思考我怎樣使⾝邊所有⼈,也有同樣單位的好處。 我是⼀直這樣思考,何解呢? 因為我知道這個程式,⼀定要這樣運作, 若我不這樣想的話,連我僅有的也會失去。 因為神給我的是多, 以及,很多東⻄是先給我, 神於整間教會中,會先給我, ⽽我便須即時思考, 我該如何施予出去, 不然,我⽋的債便⼤了。 若我能夠施予出去, 我不單還了債, 還會累積那個 multiply 倍增。 

但外間的教會、基督徒, 簡直不⽤想, 若你想告訴他這真理,他會以為你想欺騙他, 他以為你,想從他⾝上貪好處,就是這樣。 所以,我通常與他們交談數句後, 便知道他們簡直是站在⼀個以⼩⼈之⼼的⾓度, 我便免得以君⼦之腹與他交談, 簡直是不說了。 我通常也不接觸那些⼈, 若果他根本以⼩⼈之⼼思考, 便任由他在外⾯玩完下半⽣。 ⽤他的下半⽣,追尋地獄的入⼝在哪裡, ⼜或者追尋最底層的座數。 故此,越到後期, 他才接觸我們教會, 或者才肯付代價,只能將層數提⾼吧。 但若是想脫離這境況,應是不⾏的, 因為於香港,神真是給我們多得, 但對於每個香港⼈,祂也是多要。 很多⼈真的仍然以為, ⽇華所⾔的,叫⼤家投入、委⾝、甚⾄上錫安, 他覺得是對我有利益, 但其實每⼀位錫安的弟兄姊妹皆知道, 每多⼀個⼈返來, 對我丁點好處也沒有,因我⼜不會食多了飯, 我的薪⾦,⼜不會因⽽提⾼。 

不會的!現時我所擁有的東⻄, 原是我⾃⼰,甚⾄教會擁有的所有東⻄, 皆是我為整間教會爭取, 我沒有虧⽋任何⼈、任何東⻄! 所以,那些⼈若只懂這樣思考, 他便錯失⼈⽣中最寶貴的東⻄, 因他不能有⼀個正確的觀點。 他追尋的東⻄與我不同, 故完全從未以⼀個正確的觀點, 去聽我的勸導。 試想,這是多麼恐怖, 明明是他最需要的, 但他從未運⽤正確的觀點去聽這些勸導, 他便會盡都錯失了, 這是多麼可悲! 即我存在於這時代, 除了是分享給你們聽, 其實,亦是勸這等⼈不要再⽋債, 但他們卻⽤⼀⽣繼續去追尋, 仍然怎樣也將信仰擺在⼀個…… 即仍然將信仰束之⾼閣, ⽽不懂去重視, 甚⾄過於他的⽣命。 但《聖經》屢屢也記載, 神只會稱讚那些將信仰擺⾼於他⽣命的⼈, 向來也如此! 他們誤以為變了新約時,便不再如此。 沒有可能!變了新約時, 其實神對新約的人,期望一直是更高。 

因為,主耶穌經已說, 在舊約時「這群凶惡的園⼾」對吧? 神對他們的期望變成甚麼? 是變成失望吧,所以才施⾏審判。 然後,這個期望才轉⾄外邦⼈, 這正是天國比喻所講述的事。然⽽,對外邦⼈期望更⾼的意思是, 於舊約,絕不會有位新婦,但新約,卻會有位新婦。 你單是想想這點。 

然⽽,你能看到全世界的教會,特別是香港那些壞透了的教會, 他們簡直將信仰變成甚麼呢? 他們好像變成了, 「神對我們沒有期望的,因為有恩典,對不?」 「我們全都變成淫婦,神亦不會怪責的,因為有恩典!」 簡直是瘋了,他們怎能將這兩樣東⻄相提並論呢? 即,舊約的淫婦,按何⻄阿書,神已明⾔,神會怎樣處理,怎樣休掉她, 主耶穌的到來,正是要辦成此事。 好了,現時是新約,神的期望更⾼, 竟然還會有⼀群⼈出來所作的,更甚於舊約的淫婦, 現時很多教會,簡直是比舊約的淫婦還要不堪。 你說這是何其恐怖!何其可悲!對不? 

所以,於這點的原因,正好回答Benny 所提出的問題, 即他們不會接觸,亦不會來我們教會, 多年來,不接納我們教會, 正因我們教會,根本是代表⼀種⽣命的追尋, 既然,與他們⾃⼰本⼼的追尋不同, 所以,他們便不會來我們教會。 他們⾃認為所謂最聰明的那群⼈, 將我們的信息變化了,沖淡了, 變成他們⽣命中的⼀個點綴⽽已。 錫安只是他們⽣命中的⼀個點綴, 但他們不知道,這是不⾜夠的。 因為有錫安的存在,在香港有錫安! 縱然,他們投入⼀⽣,也未必被接納, 況且他們只是將錫安當作⼀個點綴, 便變成無藥可救了。 

起初返港時,我也不知道這⼀點, 但當我越發成⻑時, 因為我建基於甚麼呢? 正是建基於我在傾聽神聲⾳的時候,神對我的要求。 但是,神通常對我的要求,並非只是指向我個⼈, 每每神對我要求皆表明⼀位基督徒,神要求我們是這樣的,故我說,我常常當⾃⼰是平信徒⽽已。 既然如此,經過這麼多年, 現在我更加肯定那聲⾳是來⾃神, ⽽神亦只是以⼀個基督徒的標準要求我的話, 那麼,那群⼈是甚麼來的?對不? 謹記,因為那群⼈對⾃⼰的要求, 純粹是⾃圓其說的,或者是⾃我的催眠, 甚或,完全是來⾃於他們的無知。 

然⽽,我對於⾃⼰的要求,是真的聽到神的聲⾳, 請你記緊,你要謹記此事。 於這數⼗年間,我已證明我對⾃⼰的要求,是來⾃於神, 確是來⾃於神的, ⽽神每次與我對話時,皆會這樣告訴我。 故此,我於這數⼗年間,也會與你們說, 神每⼀次與我對話時,也會說是⼀位平信徒才會這樣的想法, ⼀位平信徒應如此度過⼈⽣,正是如此。 由是你要謹記,我那個是來⾃於神對平信徒的要求, 於這數⼗年間,不斷重複復述, 然⽽,外⾯教會的,只是⾃⼰憑空杜撰出來的,對平信徒的要求; ⾃⼰⾃圓其說,憑空作出⼀個對⼀位牧師的要求。 所以,純是虛假的。 

他並不知道,這能為他帶來甚麼, 他並不知道的,直⾄他離世後才知道! 可是,現時我尚未離世, 經已知道我這樣度過⼀⽣,能帶來甚麼。對不? 我帶來神的讚賞、神的印證; 帶來神於眾⼈⾯前的共同信息,印證我和我們整間教會, 這還不⾜夠嗎? 那麼那群⼈呢?現時死去哪裡呢? 簡單真的能⽤此話說,他們死去哪裡呢? 只因他們再不來錫安的話,他們真的會死的!他們那是永死的! 

故此,為何我於早年間,不會如此挑戰,或者責備他們。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要求⼀個平信徒的怎樣作⽽已。 然⽽,經過數⼗年後,我便發覺, 這是神要求⼀位平信徒如此作的。那麼,他們那些所謂的標準是從何⽽來的?對不? 既非來⾃於聖經,也不是來⾃於神, 他並非聽到屬神的聲⾳, ⽽是來⾃於⾃作多情的⽅式,去度過他們信仰的⼈⽣。 所以,你便能看到, 我這個追尋,⼀直也有著神的帶領, 每⼀次的⽅向,每⼀次的決定,每⼀次的帶領, 都是神所指定的,⽽於事後更有印證的,對不? 所以,便值得在這⼀點上,再帶出這⼀件事來。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史無前例地預備自己今年2022年61歲的生日禮物和回禮,即活化石和高達模型,隱藏了一個極為驚人的共同信息,為要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將會得著神所賜予有如外裝甲的恩膏。
  • 過去的歷史中,神從未將外裝甲的恩膏賜給任何一個人,這是獨特為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而創造。目的,是讓我們得著審判列國的能力。
  • 除錫安教會以外,香港人的信仰和性格質素是極之差劣。因為,香港既已擁有著如神話般存在的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但願意跟隨神、來到錫安的人數卻只有約二千人。證明牧師所言,全香港,以至全球,願意仿效和跟隨日華牧師,並真正結出信仰屬靈果子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 源於錫安本身存在的性質,並非普遍人所期望的,信仰只是精神寄託。但錫安數十年來不斷示範出,信仰乃是一種追尋來的。
  • 香港基督教界會與黃衣⼈、⿊衣⼈有共鳴,因爲他們進入信仰後, 只是培養了其內⼼那種污穢、⿊暗及⾃私, 他們的本⼼⼀樣、動機⼀樣, 彼此看事理的觀點⾓度⼀樣。
  • 對於屬靈的債,因為我們出⽣的國籍、擁有的東⻄,即使有些⼈⼀出⽣,便擁有美貌和健康, 實質⽋神的債是更多;接著,接受救恩,因接受救恩⽽返的教會。 所以,有些⼈於永恆中, 其實他可能從未上過⼀間好教會, 但他的信仰, 對比我們⽽⾔是⼀般般的, 但隨時他所得的獎賞是⼤於日華牧師。 因為他⽋的債少, 但在虧⽋如此少量的債中, 他所追尋與付出的,較普遍的香港⼈更加多。
  • 向誰多給,便向誰多要:因為神給日華牧師的是多, 以及,很多東⻄是先給日華牧師, 日華牧師便思考該如何施予出去, 這行動不單還了債, 還會累積那個 multiply 倍增。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51雙魚星謎(41)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4)──約旦河號外篇(1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