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2)

 

  為何神要讓人認知命是被賦予呢?

Ø  命的存在與去留,是受控的,也是神預知的。可是,人到年老的時候,才認清命是被賦予。

Ø  所以,臨死的才會開始思考生命的去向,亦為何有七年災難。

Ø  錫安的共同信息證明件事, 命是被授予,永恆的命亦是被授予。




⽣命就是⼀個債

現在,讓我們回到2022711⽇, ⽇華牧師第⼀次回應資料員的錄⾳分享。 

是的,簡單來說, 從剛才所論及的 angle(⾓度)來看, 其實,⽣命是⼀個債, ⾃從亞當後,⽣命本⾝是⼀個債, 需要我們在臨死前, 尋找到⼀樣東⻄可以 pay(償還)這個債, 導致我們不會永死, 關於這⼀點,其實主耶穌已清楚說明。 關於天堂地獄這個概念, 根本就連佛教也有論述, 由是他們是知道的, 卻不願意付上代價。 許多⼈知道代價後,⼜不願意付出, 即全⼈類已經變成這樣⼦,變成如此! ⽽美國更差劣, 起初她真的擺上性命去相信神,就如她立國的時候。後來,她改變了, 仿似要求信仰要為她度⾝訂造。 

這度⾝訂造之意, 是要信仰完全遷就我, 若是合⼼意的話,便會接受。 但她卻不知道, 當你看為合⼼意才接受的話, 那⼀個仍是「福⾳」嗎? 那⼀個能否帶你上天堂? 他們已不懂得如此思考。 然⽽,以前的⼈完全不會這樣要求。 要知道這是福⾳,是⽣命裡的真正意義及價值。 

當我們⽋下這筆⽣命存留的債, 就算你尋找到這個信仰, 莫說那些尋找不著,或不願付代價的, 就算你尋找到,並願意付上代價, 這亦只能稱為恩典。 換⾔之,我們⽣命裡⽋下太多的債, 很多⼈經已沒有這種⾃覺性, 因為,實在有太多物質及⼈的發展, 以致⼈類⽣命中製造了很多假神, 導致他們認為神也不外如是, 祂的偉⼤也不外如是, 或者,⽣命結束亦然。 他們正是如此。 

人要認知,生命是被賦予的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對於「世上很多⼈, 也不願意還福⾳的債、不願意為信仰付代價, 以為信仰只是滿⾜⾃⼰需要」這⼀點,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29⽇的錄⾳分享。 

其實有⼀點, 為何將來必須有七年的⼤災難, 及最後1,260⽇的災難呢 ? 其實,為要讓⼈認知⼀件很重要的事, 因在⼈⽽⾔,所謂「不⾒棺材,不流眼淚」, 神卻要讓⼈認知⼀個事實, ⽣命是被賦予的。 

意即,無論我們在座任何⼀個⼈, 假設你有多麼相信進化論也好, 先不說你是相信創造論的, 假設你是相信進化論, 你亦只能承認,你的⽣命是被賦予的, ⽽不是你⾃⼰研發出來。 甚⾄,你尚未存在之先, 你的⽣命也早已賜給你了,對不? ⽣命是被賦予的。 只因有了進化論後,⼈們變得低能了, 但現時已經有了科學, 他們有否重新檢定,⾃⼰那低能的進化論,到底是從何⽽來的呢?何解? 因之前聲稱⼈的⼀切皆是進化⽽來。 

好,假設⼈的⼀切,皆是來⾃進化, 會否當科學到達極致時,我們可以複製呢? 其實已證明不⾏。 因現時⼈類⾝體上任何⼀樣東⻄,也無法複製, 最簡單的例⼦, ⼈類根本不可能, ⾃⾏製造⼀個像⼈類的⼈物, 再去製造出⺟乳。 現時要製造⺟乳成為奶粉,是需要⼀整間⼯廠, 你無法找⼀根⽊柱,餵它吃⽜扒和蔬菜, 然後讓它製造出⺟乳,甚⾄與⼈的⺟乳⼀樣。 ⼈類,直到如今, 單是將⼈類其中⼀種產品, 先別說成千上萬的荷爾蒙、消化液, 及維持我們每⽇⽣活和存留的各種元素, 沒有⼀樣是我們能製作的。 

⽤同樣細⼩、⾃給⾃⾜的機械⼈, 沒有⼀樣能製造出來, 我們需要⽤⼀間⼯廠製造, 是⼀間⼯廠!明⽩嗎? 但⼈類聲稱進化,能進化成這樣? 以前像達爾文⼀樣低能的⼈,才能說出⼝, 現時已有眾多⼯廠, ⼈類有多少東⻄,是我們正在複製的呢? 現今⼈類所需要的, 任何⼀種能⾃⾏製造的 supplement(營養補充劑), 你也需要⼀間⼯廠才能製造出來。 

你無法指著⼀個球說︰ 「這球能於⼈體內結合 collagen(膠原蛋⽩), 或⼈體所需的元素, 你只要將骨頭和軟骨放進去,它便能製造出膠原蛋⽩, 僅是⼀個球的⼤⼩。」 

能做到嗎?做不了。但⼈類成千上萬的元素,沒有⼀樣能製造, 甚⾄,有些致⼒研究、嘗試去複製,也無法複製, 更遑論複製時,也需要整間⼯廠,才能製造出丁點。 更遑論⽣命, 更遑論是⽣命! 現時所指的,僅是我們擁有的這些物料。 何時,我們才會慢慢知道,並真正認清呢? 即是,我們不會⾃傲,去認清⽣命是被賦予呢? 你知道嗎?何時呢? 

正是我們年老時, 我們缺這些、缺那些, 我們需要吃這些、吃那些, 才能保持我們的性命、健康及⽇常操作, 你便越來越覺得,⽣命是被賦予的, 你是被賦予。 並且你會想,當我離世之後, 可否再得到⼀次賦予呢?永⽣可否被賦予呢? 如果你短暫的⽣命,也是被賦予, 那麼,永⽣⼜怎可能不是被賦予呢? 

你想清楚。 但是,以往年輕時你不會這樣想, 不懂得這樣想, 當你發現⾃⼰失去⼀隻⼿, 你⾃⼰根本無法賦予⾃⼰⼀隻⼿; 當你的眼睛開始模糊, 開始看少許東⻄也沒有精⼒時, 你便發現,你無法賦予⾃⼰那雙眼睛。 所以,當⼈年老,或是到了⽣命的終結時, ⾃從⼈犯罪後,⼈真的需要衰老, 若我們不會衰老,我們便不會思考這些問題。 所以,你會看⾒許多老⼈家, 年老時才開始相信神佛。為甚麼? 

因他們慢慢理解到, ⼀件年輕⼈不會思考的事情, 他們在追尋⼀些,於⽣命裡根本沒有半點價值的東⻄。 但當他們年老後才發現︰ 「咦!我短暫的⽣命,原來是被賦予的, 因我現在才發現,以前我甚⾄不知道, 原來有維他命C的存在,⼈是要吃它的, 現在卻必須吃了。 我從前並不知道,要有膠原蛋⽩, 才能使我的骨不會被磨蝕, 現在我要補充。 我要這些、要那些。」 

單是數算營養補充劑,也能數出數⼗種, 於是,你慢慢便會發現, 你⽣命中許多東⻄, 現時你只是維持,也需要花這麼多功夫。 你慢慢便會知道,其實⽣命是被賦予, 但是,短暫的⽣命,也是被賦予的話, 那麼,永恆的⽣命呢?誰賦予給我呢? 他們不懂得具體說出來,卻會下意識去尋找。 

所以,他們便相信神佛,對嗎? 所有⼈也相信死後如何, 死後會擁有另⼀個⽣命, ⾄少那時會過得好⼀點。 每⼀個⼈,當他們⾯對離世的親⼈, 他們也會懂得燒衣紙等, 因他們發覺死後的⽣命,是有另⼀個賦予。 但達爾文卻告訴我們︰「我們是⾃⾏賦予的。」 

就糟糕了! 導致每⼀個⼈,也是臨死才去想, 真正本該思考的,以及知道達爾文說的是謊⾔。 因你現有的⽣命, 現今已有眾多科技,智能電話也擁有了, 算是⾼科技吧? 但你何曾⾒過, ⼀部⼿機,能⾃⾏誕⽣另⼀部⼿機呢?你何曾⾒過呢? 因你知道,如此複雜的東⻄, 要製造出來,也需要⼀間⼯廠, 它被製造之後,還可以⾃⾏誕⽣另⼀部? ⾄今⼈類仍未能做到。明⽩嗎? 

⼈類根本未能做到, 讓稍微複雜⼀點的東⻄,能⾃⾏誕⽣另⼀個。 但再看⼈類、再看所有動物, 他們的⽣命,竟聲稱是⾃⾏進化? 你研究那些毒蛇等, 牠們的⽣命奧秘,⼈類⾄今仍未能研究出來, 讓你去複製,更不⽤指望。 連我們所說的毒蛇⾎清, 我們也需要⽤毒蛇才能製作, 即使某⽇能製作,也需要⼀間⼯廠。 

但毒蛇卻⾃⾏製作。 你說牠是⾃⾏進化? 你試想,還有比這更低能的事? 現時的科技,連抄襲也無法複製的東⻄, 你竟聲稱所有也是⾃⾏進化? 眾所周知, 即使那事物有朝⼀⽇能「撞彩」(僥倖)成功, 但正因是「撞彩」出現, 所以,只能是百萬份之⼀的存在,接著便是消亡。 這世界無⼀例外。 

怎可能再維持,然後再複製, 還世世代代傳承下去呢? 話說回來, ⽣命,我們只能承認是被賦予的。 當⽣命慢慢消失時, 你便知道⽣命比你想像中更複雜, 是被賦予的。 甚⾄,你連維持也做不到,你只能使之過得好⼀點, 畢竟,始終也要死去。 但是,⼀個更複雜的⽣命,永恆的, 臨死的⼈便會開始思考。 所以,你便明⽩,為何需要有七年⼤災難, 當世界結束時,不要七年⼤災難是不⾏的。 

因那些⼈是不懂得去思考這件事, 就算有⼈告訴他們。 「我還年輕,先讓我去完拉斯維加斯, 先讓我多娶幾個明星,先讓我花完這⼀億萬!」 他們會這樣說。 好,當有朝⼀⽇,他們聽⾒我這些信息時, 其實,他們知道⾃⼰,或許明天便會死去, 或者下星期未必能繼續⽣存, 他們便會開始思考。 沒錯,現時他們活著、四處逃難的⽣命, 也是被賦予的, 那麼,當他們死後呢? 

錫安的共同信息證明⽣命是被授予

是誰賦予他們,⼀個讓⼈羨慕的永恆⽣命呢? 他們明知⽣命是複雜的,他無法維持, 甚⾄,他很希望擁有⼀個更好的⽣命。 既然現今你⼀個如此差劣的⽣命,也是被賦予, 你還怎能期望,⾃⼰可擁有⼀個更好的⽣命呢?對不? 唯獨神才能做到。 好,問題在於此, 有甚麼能證明這位神做到呢? 錫安不就證明了? 錫安證明了, 我們所說的時間、歷史和空間,全部皆是受控的, ⽣命的⼀切也是受控的; ⽣命的存在與去留,也是受控的。 神是預知的,對不? 

相比任何別的教會,錫安的共同信息已證明了⼀件事, 不單⽣命是被授予,永恆的⽣命亦是被授予。 根本,我們所說比⽣命更⾼層次的, ⾃有歷史以來,操控全球⼀切⽣命的⼒量, 也⼀直存在。 

錫安的共同信息便證明了, 因已是操控⽣命、預知⽣命。 於我尚未出⽣之前, 4794的印證已遍地皆是, 我們存在之後,皆全部拍入。 每星期發⽣的共同信息便能看出, 不單⽣命是被授予, ⽣命的⼀切皆受操控。 更何況⼀個更好的永恆⽣命呢? 所以,現今我們這些共同信息,是需要存在的, 因不僅是給予我們,也是讓全世界看⾒, 你所期待的⽣命、⼀個永恆的⽣命, 絕對是存在的。 

因為,你所說的⽣命,存在於將來, 神亦證明,祂⼀直也控制著將來。對嗎? 並且,將來⼀切關於⽣命的,祂也⼀直控制著。 所以,我們不就可以膽壯地告訴他們: 「錫安教會能給予你答案!」 你不信? 你只是在玩弄⾃⼰的⽣與死, 但⼀定不會有好結果。 

世人缺少對神的敬畏

現在,讓我們再回到⽇華牧師於2022711⽇的錄⾳分享。 

因為,他們誤以為, 這些令他們 sidetrack(偏離)的事情, 仍然維持著他們對事實真相的認知, 但其實,他們正遠離事實真相。 他們完全缺乏⼀字,就是「敬畏」, 他們的信仰連這份敬畏都⽋奉。 試想⼀下美國,你看那群上台跳舞的,穿著越來越暴露。 ⼜如新加坡的城市豐收教會, 那位師⺟以衣著暴露的表演⽅式在台上跳舞; 那位牧師為了捧紅太太,不惜虧⽋⼤量⾦錢, 你看,這樣便算為他們的敬畏了!? 

莫說他們的信仰能否向神負責, 根本上,就連向⾃⼰良⼼負責也談不上, 其良⼼於真理底下, 亦只是⼀個卑髒指標⽽已! 然⽽,他們連良⼼也未能符合, 你想這是多瘋狂! 我們要符合的是真理, 但那群⼈連良⼼也⽋奉,完全不符合! 故保羅在書信中責備這些⼈, 這等⼈的良⼼,如被熱鐵烙慣了⼀般。 

整個時代,正是如此, 即整個時代,⼀同將信仰標準無⽌境地降低。 他們越擁有⽣活空間與物質, 越發⾛上這條路! 譬如,香港是這⽅⾯的頂尖兒, 以為有⾜夠的⾦錢、富裕、健康, 就會尋找到救恩的話, 那麼,香港⼈簡直是枉過⼀⽣了! 當你越是富裕及充⾜, 反⽽越認為無需接受救恩。 甚⾄,因為太富裕及充⾜, 有時間且有太多享樂, 所以,只想付極少的⽣命代價去尋找救恩, ⼀直只懂得這樣想, 從來未曾思考救恩的代價, 究竟是你⾃⼰決定,還是由神決定呢? 

他們連聖經也懶得去研讀; 連聖經所講述的,也懶得相信。 最差劣、最不信的,正是那些牧師。 其實,他們只須付出⼀丁點信⼼,即便僅相信⼀成, 也不會這樣對待錫安,甚或反懂得欣賞錫安。 其實很多時弟兄姊妹返到教會⼀段時間後, 才懂得欣賞,且感到驚訝,原來錫安是這樣的。 

欣賞錫安教會的美好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資料員對於⽇華牧師所分享, 「很多時,弟兄姊妹來到錫安教會,過了⼀段時間後,才懂得欣賞及驚訝, 原來錫安教會是如此美好」這⼀點,作出了回應, 接著,牧師亦再作出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29⽇的錄⾳分享。 

⻄緬策略家: 

「很特別地,因為牧師提到這點, 很多弟兄姊妹現時很欣賞錫安, 就如今次牧師帶領我們整間教會研究⾼達的動勢, 尤其欣賞⾼達的 GK改件。 我們看⾒很多家聚和弟兄姊妹也深明這個概念, 好比玩⾼達的⼈, 從前只要砌完、素組⼀個塑膠模型便感滿⾜。 可是,牧師卻帶領我們進入⼀個領域, 原來同樣是⾼達模型, 但加入 GK改件、滲線、上⾊後, 便看⾒有 GK改件的版本真是厲害得多了。 正如這兩個⽉間, 弟兄姊妹⼀直參與,於閑⿂尋找模型, 他們也發現⾃⼰終於更懂得欣賞錫安了。 好比,原來牧師喜歡的東⻄,會帶領錫安⾏⾛的路, 果真與全世界不同。 故此,今年神的確給予整間教會⼀個很特別的功課, 透過欣賞 GK改件的模型, 弟兄姊妹便發現, 有 GK改件與沒有 GK改件的模型差距甚遠, 可⾒為何神如此欣賞錫安教會。」 

⽇華牧師: 

是的,相信有關⾼達這⼀點, 讓弟兄姊妹以另⼀個⾓度, 理解我是如何度過我的⼈⽣。 因為他們很多也不會與我⼀起玩⾶機, 政叔叔(輔政策略家)便知曉, 我玩遙控⾶機的技術不會是世上頂尖兒, 但我製造⾶機的技術卻是,我是世上最頂尖兒, 因為我們已接觸過中國內地製造此類搖控的⼈⼠, 把我製造的⾶機給他們看, 他們也⼗分讚嘆,並因⽽給我們優厚折扣,好讓我們能夠購買他們的零件。 

意即,我接觸每⼀件事物, 也會找到它最好, 且於事實或事實真相底下最深層的意義, 以及它最深層能夠提供的東⻄。 你們現時不過是在⾼達上看⾒, 可是,其實我從信主之初已是如此, 我找到信仰底下最深層能夠提供的最佳事物。 故此,你才會看⾒我擁有的恩膏、啟⽰、神蹟等, 其實也是以此⽅法。 

數⼗年來我也沒有接觸⾼達, 但當我⼀接觸,便懂得「玩到最盡」。 你有甚麼能提供?我會於短時間內找出, 並且是以最有效的⽅法, 可說是,付的代價不是⾼, 但得到的回報是最⾼的⽅法。 我投⾝的每⼀件東⻄也是如此。 故此,你們才會看⾒, 我研究醫學、健康、運動或健⾝, 其實,因為有很多你們不會接觸到我這些⽅⾯, 例如健⾝,很多⼈也沒有跟我⼀起健⾝,對不? 可是醫學是你們會接觸到的, 我理解的醫學已拋離這⼀代的所謂⻄醫,諸如此類。 

何解?因為我正是這樣的⼈, 要麼我不接觸, ⼀旦接觸,我便懂得有辦法和本能地, 找出它底下能提供最好的東⻄。 ⽽信仰便是我第⼀件尋找的事物, 且直到現在已三、四⼗年了,卻仍未停⽌尋找。 但是,我肯定我們所尋找的基督教信仰是最好的, 並且它底下提供的, 甚⾄於整個基督教界,99.9%的⼈仍未找出, 原來基督教可以提供如此優質的東⻄, 原來源⾃於這本聖經,可以提供這麼多好東⻄。 

只不過,現時你們在模型裡⾒識到, 如⼤家所知,我於今年才開始接觸模型, 接觸後卻能於如此短促的時間內,不但我⾃⼰去做,更召集了我⾝邊的⼈, 每⼈指派他們⼀起完成⼀些⼯序, 然後我們成為⼀個⼩組, 便能做到別⼈需要數以年計才能做到, 或憑⾃⼰碰釘⽅式摸索下, 甚⾄⼀⽣也不會接觸到的東⻄。 

我乃於很短的時間內接觸得到。 對於陌⽣的事物,我懂得如此, 對於熟習的事物,我更加懂得如此。 所以,這便反映出我對於⼈⽣很多事物、 或需要處理、執⾏、製造或⽣產的事物, 我⼀向懂得找出那事物底下的真正意義, 知識底下的真正意義, 甚⾄是歷史古文物底下的真正意義。 

我是擁有⼀套屬於⾃⼰的推理⽅式、拆解⽅式、邏輯, 去理解該事實真相。 原因,即或你是⼀名偵探, 也離不開講求邏輯和證據。 但我卻有⾃⼰的⼀套, 能於很短時間內,無論多麼陌⽣, 我便會看⾒該事物底下最好的東⻄, 以及它於該時代中能提供到最頂尖的東⻄。 

可是,信仰是神提供的, 故此,我便能於這個真相底下尋找到神。 所以,⾼達更是如此, 其中,你除了能認識和⾒識原來這個世界是這樣的, 突然於如此短時間內, 教會憑幾篇信息介紹,便讓你認識這個世界, 同樣,你亦看⾒神於這件事情中, 也有絕對的參與。對不? 這也是我於尋找神的過程中, 其中⼀個駐站⽽已,對不?

 確實這裡有神的⼼意, 讓弟兄姊妹更深入了解⽇華牧師。 因始終就算是《栽在溪⽔旁》的《回憶栽種恩》, 也只是複述我的⼼境, 我並不會⾃吹⾃擂,⾃誇做事比你們聰明多了, 分析事情比你們快多了, 甚⾄學習新事物時,會比你們厲害多少。

我不會的,但你們會親眼看到, 現在同樣是新事物,但⼀接觸的時候, 在⼀個如此陌⽣的領域中,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發現, 原來可以由⽇華牧師提供⼀個如此特別的⽅式, 讓我們去理解及摸索。 然⽽,這反映出, 你試想,若是我花了三、四⼗年研究的信仰呢? ⾄今仍每個星期研究的信仰呢?對不? 難怪外界沒辦法提供錫安所給予你們, 關於信仰的真諦,以及與神這種級數的關係。 所以,這亦是為何於這幾⼗年間,或過去上千年間, 唯獨我們的事蹟和教導會成為 monument(紀念碑), 為了將來的⼀千年⽽存留下來, 這是有理由的。

重點整理:

  • ⽣命是⼀個債, ⾃從亞當後,⽣命本⾝是⼀個債,可是世上很多⼈, 也不願意還福⾳的債、不願意為信仰付代價, 以為信仰只是滿⾜⾃⼰需要。
  • 神卻要讓⼈認知⼀個事實, ⽣命是被賦予的。可是,人們到年老的時候,才不會⾃傲,去認清⽣命是被賦予。所以,到臨死的⼈便會開始思考生命的去向,這讓我們明⽩,為何需要有七年⼤災難。
  • ⽣命的存在與去留,也是受控的。 神是預知的。而錫安的共同信息證明⼀件事, ⽣命是被授予,永恆的⽣命亦是被授予。
  • 錫安所尋找的基督教信仰是最好的,甚⾄於整個基督教界,99.9%的⼈仍未找出,原來基督教可以提供如此優質的東⻄,源⾃於這本聖經,可以提供這麼多好東⻄。唯有在錫安能給予人尋找關於信仰的真諦,越在錫安中,越欣賞錫安的美好。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1)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3)
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4)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1 ── 雙魚星謎(4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小孩子出世的鐵杖(二)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