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新恩膏從⽇華牧師臨到全體

 

外裝甲恩膏怎樣從日華牧師身上臨到一群全職事奉者與領袖身上?

Ø  神藉著日華牧師在五旬節當天, 決定正式建立模型作室,成為個來⼀⽇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Ø  神感動華牧師設立的模型作室,原來樣地重複當使徒傳馬可樓上的那幕。

Ø  達所代表的外裝甲恩膏, 亦將會藉著牧師的分派,臨到錫安教會眾領袖及全職上。


錫安領袖與全職也能得著外裝甲恩膏

今年202265⽇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正好探訪⾼達模型⼯作室, 並且逗留⾄晚上⼗時許才離開。 當時牧師發現,⼯作室製作的模型質素,遠超他的期待, 所以,決定正式將模型⼯作室,變成教會其中⼀個休閒部⾨。 除了將這些⾼達模型, 成為送給⾃⼰202261歲的⽣⽇禮物之外, 亦決定成為⾃⼰另⼀份⽣⽇回禮, 送給教會全職和家聚負責⼈。 正好對比聖經中, 摩⻄和約書亞,將從神⽽得的恩膏,分給以⾊列⼈, 同樣,主耶穌在世時, 亦曾將⾃⼰從神⽽得的恩膏,分給祂的⾨徒。 

並且,⽇華牧師事後亦發現, 在沒有任何⼈為預先的安排和計劃下, 神竟然藉著他在五旬節當天, 決定正式將模型⼯作室,變成教會其中⼀個休閒部⾨的事件, 成為⼀個來⾃神⼀⽇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甚⾄,無論於⽇期、事件或⼈數上, 都完全吻合以⾊列節期的五旬節, 印證⽇華牧師的決定,絕對是神的⼼意。 使徒⾏傳記載,五旬節當天, 主耶穌⾝上的恩膏,臨到⾺可樓上的120⼈, ⽽神感動⽇華牧師設立的模型⼯作室, 也⼀模⼀樣地,重複當⽇使徒⾏傳那⼀幕。 所以,⾼達所代表的外裝甲恩膏, 亦將會藉著牧師的分派, 臨到錫安教會⼀眾領袖及全職⾝上。 

應驗五旬節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628⽇的錄⾳分享。 

⾸先我們要定位, 這定位,原來不單是我有感動, 去選擇這個成為我的禮物, 神是以此成為今次祂會賜予新恩膏的⼀個預表。 因為裡⾯當然我有感動, 但在這感動背後,原來神是做了很多事情, 然後安放這個 thought(想法)給我, 才⾒到這些共同信息。⽽這些共同信息就成為⼀個引⼦,是成為⼀個伏線, 是奠定了神給予錫安, 好像約書亞世代過約旦河般, 給予新恩膏,⼀個耶和華軍隊的元帥, 並且⼀⽅⾯聖靈如同鴿⼦, ⽽聖靈,⾄少在我⾝上,聖靈如同裝甲般。 

若是如此,我們就要理解, 在神的計劃當中, 祂究竟⽤了這個裝甲的概念、裝甲的恩膏⾏進⾄有多遠呢? 我們便發現,不單在逾越節的時候已經有, 甚⾄在五旬節的時候都有, 都是⽤外裝甲,都是⽤⾼達, 因為正是在五旬節那天,我就決定了建立這個⼯作室, 在 Fitbs 建立這個⼯作室。 

⽽這個⼯作室,其實就是我現在說的, 那關係基本上是⼩獅⼦的那個時代, 這好像甚麼呢? 就好像主耶穌基督是⼤獅⼦的話, ⾺可樓上的 120⼈是甚麼呢? 就等於教會⼯作室了,他們就是⼩獅⼦了, 他們在那天聖靈充滿了。 ⼜好像歷史上的⻄乃⼭,是另⼀個五旬節, ⼤獅⼦是誰?是摩⻄! 

為甚麼要頒佈⼗誡、4794? 因是為了下⾯的⼩獅⼦。 後來他們不爭氣⽽已! 如我所說,他們⼀直都是那些失敗的影兒, 在第⼆次摩⻄下來時,才正式算是可以。 有了⼗誡,有 rules and regulations(規則和規定), 就是由摩⻄那裡開始,摩⻄五經也是由那裡開始的。 

其實我是蘆葦,是過完約旦河的蘆葦, 

很明顯,神將這個裝甲,這個想法, 不單是我在浸會醫院,並且是在逾越節, 並且很明顯,連在我們⾝上, 完全是⽤回裝甲,延伸到五旬節。

因為正是五旬節那天, 我打算成立⼀個砌模型、裝甲的⼯作室, 是五旬節那天。 我們之前兩次都是由⼤獅⼦傳遞給⼩獅⼦,摩⻄打算拿著律法版下去,帶給這⼀群以⾊列⼈; 主耶穌基督便叫他們等候⽗所應許的,在⾺可樓上等候, 就是在五旬節那天,聖靈如同鴿⼦, 好像我說主耶穌的外裝甲, 之前是在主耶穌那裡, 後來在⾺可樓上,便去了教會那兒。 

現在我是在說,我的⽣⽇禮物, 但後來我說為何要做這個, 是因為我想將這個⽣⽇禮物變成⼀個技藝, 就好像是我回禮給全職, 即,不單⽟化螺是⽣⽇禮物的回禮, 成立這⼀個也是我給予全職的回禮。 這樣,看⾒嗎? 整件事,明顯神是引申了, 即再⼀次確認,肯定讓我們知道, 今年發⽣在我們⾝上的事情, 是真的要⽤⾼達模型和 Iron Man 去作對比, 因為連⼀⽇也不偏差。 

還有,我們沒有想到那個事件, 因我當天上去看時, 剛剛那⽔貼做得很好,這樣便⾏了, 以及⼈數原來是這麼輕易做到,這麼多⼈參與, 那沒理由這麼多⼈,只做給我⼀個⼈吧? 不如給予他們練⼿(意即:練習做某事的技能)的, 可多⼀些練⼿, 反正也越來越多⼈去學, 每⼀個⼈都⾄少⽤⼀兩個去練⼿。 練⼿後的那些部份, 如果我認為合格的話,就⽤來送給全職了。 

即是說由這事物, 由⼤獅⼦回贈,當作⼀件禮物送給全職, 即,等於神送給我的⽣⽇禮物, 我有感動是⾃⼰送給⾃⼰, 但後來發現原來這個⾼達是神送給我的。 神送給我的⽣⽇禮物,然後我就將這個送給他們, 就像主耶穌基督,神送給祂的鴿⼦, 接著祂在五旬節的時候, 叫他們等候⽗所應許的,祂做到了。 但這事情竟也在那數個星期,發⽣在我們⾝上, 同樣是連繫這⼀件事的⼀個延伸。

這個有些像甚麼呢?像是我們當年的錫安劍。 錫安劍也有這樣印證的, ⼀直印證接著的春分、秋分、夏⾄、冬⾄的⽇⼦, ⼀直都是對應的。 但今次⼜是對應著節期, ⼜是對應著這些時空。 

聖靈以恩膏的⽅式在日華牧師⾝上

2022715⽇,校對完這⼀段精華短片後, ⽇華牧師對於聖靈在教會裡的⼯作⽅式, 作出了以下補充。 

有⼀點蠻有趣的, 我忽然想起⼀個蠻有趣的概念。 ⾃古以來, 其實教會在機能上都不太了解聖靈。 舉例來說,我第⼀次分享「聖靈」這套信息。 我分享以後,你們覺得很精彩。 從中我們⾒到 demonstrate(展現)得最厲害的, 當然就是聖靈如同鴿⼦臨到主耶穌⾝上。 這是我們常⾒的。 之後,當新約教會提到關於聖靈的位格和特性, 我們知道聖靈是神的三個位格之⼀, 但祂的特性,雖似是呼之欲出, 我們卻從未實際地看⾒是甚麼形態。 

這就是為何神提到關於⾼達, 最明顯提到 Iron Man。 

原因,⼤家記不記得 Iron Man 的外裝甲, 是會與 Iron Man 對話的, 就如聖靈是教會的僕⼈, 相對來說,祂 serve(服事)這所教會, 完成、提醒他們,與他們對話。 甚⾄帶領我們,並將恩賜給我們等等。 儘管如此,即使我⾃⼰都經歷了幾⼗年, 我發覺整個教會界,對聖靈的恩膏和⼯作, 是很模糊的。 基要教會甚⾄否定聖靈, 覺得關於聖靈的教導和靈恩是邪靈。 但是,你有否留意,可能⼤家有所不知,後期的⾼達是會有⼈性般回應的。 

⼤部份後期的⾼達, ⾃⼰的電腦根本好像有⼀個 being(⽣物), 會對於主⾓的情緒、潛能等每⼀樣, 使⾼達都有反應和變形。 ⽽最明顯的就是 Iron Man。 Iron Man 裡⾯對他有反應的電腦, 最後甚⾄變為另⼀個 Marvel 的英雄。 很有趣的,你會看到 Iron Man 的外裝甲如僕⼈般, 輔助他、幫他查資訊。 

甚⾄這東⻄,記得嗎? 很有趣,這東⻄在 Iron Man 的故事裡, 唯⼀將之授予給另⼀個的,就是蜘蛛俠。 蜘蛛俠的衣服同樣可以與蜘蛛俠對話, 會問蜘蛛俠想試甚麼、變甚麼, 可進入訓練模式等。 很明顯,如⼤家所⾒, 在我⾝上,⼤家真的明明⾒到活⽣⽣的⽇華, 但與此同時,在我這幾⼗年的事奉裡, 你亦⾒到活⽣⽣神的帶領。 

如果你說是⽇華執⾏全部過去⼗多年的事情, 根本是不可能!是不可能! 因為沒有任何⼀個正常⼈, 會有此等想法和做法, 並伴隨有如此多神乎其技的印證、帶領和神蹟。 但如今,你真的⾒到我融合了聖靈的帶領、輔助和幫助, 祂真的與我⼀起,輔助我帶領錫安⾛這幾⼗年。 ⾛到如今,你能⾒證就連整個世界的歷史, 都要在神給我的帶領下貼貼服服,對不? 

無怪乎神現時更鮮明地讓我們理解, 關於聖靈在 Omega(末後)的情況下的威⼒。 正如我所說,就算我分享「聖靈」信息後, 當然,我們比外⾯教會所認識的, 隨時多⼗倍、百倍,但還是很模糊。 可是,當你們看到我⼀⽣中, 因為我通常說恩膏, 我有這⽅⾯的恩膏、能⼒。

但其實你亦相對能看到,我除了有那種能⼒, 很明顯在常識和⽅向上, 是有⼀位輔助者幫我。對不? 正如 Iron Man 的電腦與他對話, 不斷給他資訊, 告訴他甚麼可做和不可做, 在我⾝上同樣如此。 如果我以前在分享「加拉太書109篇」時, 以外裝甲形容都不夠貼切的話, 你看了我這幾⼗年的⼈⽣, 你會發覺真的很貼切, 正如 Iron Man 的外裝甲。

它不單⽌是⼀個盔甲,不單⽌可以戰鬥, 是否完全依賴 Iron Man ⾃⼰指⽰、控制及決定? 不是! 它的內裡有輔助者, 那個裝甲本⾝就是輔助者,是可以對話的。 事實上,你會看⾒, 我的⼈⽣ exactly(正是)這種,是這樣的。 意即,絕對不是我憑⼀⼰之⼒做成。 因為,如果單憑我⼀⼈製造諸多事情, 怎可能有錫安的存在呢? 

不可能!不可能有這種神蹟, 神乎其技般,於成⻑及戰鬥中的戰無不勝。 然後,可以在如此光輝的情況下, ⾛出我⾃⼰的信仰⼈⽣、 ⾛出整個錫安的信仰歷程,是不可能的! 看⾒嗎?恩膏在我⾝上, 真的很像 Iron Man 那套裝甲, 如果回看,是非常相似! ⽽事實上,早期的⾼達並沒有, 只是⼀件死物⽽已, 主⾓坐上去駕駛便算。

可是,越到後期的⾼達並非如此, 那個⾼達會回應主⼈,回應那位機師。 完全就像 Iron Man 的裝甲,它會回應那位主⾓。

事實上,你會看⾒, 新約豈不是有形容過聖靈是這樣的, 是有形容過的。 可是,我們從來最多只是聽過⼀個敘述。 然⽽,現在回看錫安,聖靈與錫安的關係, 與及聖靈以恩膏的⽅式在我⾝上, 祂給予我知識、⽅向, 給予⽅向、我執⾏的同時, 祂的參與,以及那種恩膏和能⼒。 出⾃於我們的⾛難也好,預備儲糧也好, 甚或說的聚會也好, 你們能親眼⾒證到的, ⾒證裡⾯有兩個意志,對不? 

其中⼀個意志,必定是我決定跟從神。 可是,第⼆個意志, 就⼀直帶領我作出這些決定, 甚⾄直接告訴我,那些病⼈在哪裡。 是這樣的,對不? 這豈不是典型…… 有哪些⽅法能形容到, 聖靈恩膏在我⾝上的那種特性呢?

你試想想! 除了我在多年前,於「加拉太書109篇」分享, ⽤以賽亞書61章分享之外, 這⼗多年來, 有甚麼比起⽤ Iron Man 裝甲分享這恩膏來得更好? 只不過,現在如我所⾔, 我們要知道的是,現在這種恩膏, 直接真正轉入完全的戰鬥意識⽽已。 因為之前是萬能的,現在就是千變萬化的戰鬥意識。 因為在約旦河已經改變了,對不? 我覺得這⼀點值得我們深思。

原來神這樣做,其實有⼀個這樣的意義。 可是,當這樣的時候, 我們反⽽多了⼀個 reference(參考), 更加了解聖靈。因為,現在並非憑空⽽說, 從來沒發⽣過,然⽽我說像 Iron Man 這種裝甲。 非也!你們數⼗年來, 也能親眼看⾒神在我⾝上這樣做,對不? 

這種現象只不過是, 你們跟從了我數⼗年的那群⼈, 現在你就明⽩,我⽤《聖靈》那套信息, ⽤⾔傳⽅式也不及現在你親眼看⾒, 這數⼗年來,在我⾝上的情況。 ⽽將這個情況,最好契合的⼀個現實版, ⼀定是 Iron Man 裝甲,⼀定是!

對不?如果現在回想的話。 只是,聖靈於主耶穌基督離開世界之前, 求⽗另外派⼀位勸慰師,來到我們的⾝邊。

在主耶穌⾝上,祂是 Alpha,如同⼀隻鴿⼦。 然⽽,到了 Omega 的時候, 現在就明⽩,何謂所作的事比主耶穌更⼤。 現在就明⽩了! 因為,單看這種恩膏的運作, 主耶穌於三年半期間, 沒有運⽤得如此多姿多彩。真的!祂好像⼀位悲劇主⾓, 因為事實上, 祂就是要成為這隻無罪羔⽺,除去世⼈罪孽。 可是,這個 Omega 就要成為少壯獅的級數, 那就不⼀樣了,對不? 那種戰鬥的意識,對不? 那麼,現在就能看⾒了, 原來 Omega 真是這種形態, ⽤ Iron Man 這種來形容,真的是最好。 我忽然間想起這個 thought(想法)。重點整理

重點整理

  • 神藉著日華牧師在五旬節當天,決定正式將模型⼯作室,變成教會其中⼀個休閒部⾨的事件,成為⼀個來⾃神⼀⽇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 神感動⽇華牧師設立的模型⼯作室,⼀模⼀樣地重複當⽇使徒⾏傳馬可樓上的那⼀幕。
  • 所以,⾼達所代表的外裝甲恩膏, 亦將會藉著牧師的分派,臨到錫安教會⼀眾領袖及全職⾝上。
  • 聖靈與錫安的關係,與及聖靈以恩膏的⽅式在日華牧師的⾝上,祂給予牧師知識、⽅向,日華牧師執⾏的同時,聖靈的參與,以及那種恩膏和能⼒,如同外裝甲恩膏臨到。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 —— 高達的共同信息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2)
日華牧師 2022 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3)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9 ── 雙魚星謎(39)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新恩膏從⽇華牧師臨到全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