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Zion New Song E 英文詩歌推介【There Comes A Day】ZNSE 0923

 

Zion New Song E 2022814 Facebook 專頁已發佈的新歌【There Comes A Day】。這是一首十分共鳴,並且值得我們反思的MV。生命有始有終,但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人生意義和目的,就是尋找到神和似神,然後盡力的實踐它,直到生命的終結,無愧地面見神!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您會作出什麼選擇?對我而言,我還是會作出這個無悔的決定,始終如一的跟隨神!」


【There Comes A Day】

🎵Song Lyrics🎵

A1:
There comes a day
When I will have to go away
I pray I won’t regret a thing
總有一天
我會離去
祈禱無悔無憾

I lost I gained
But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Your place
To feel Your touch to see Your face
得失成敗
沒有可比天家
感受祢觸摸 瞻仰祢臉

B1:
I’ve fought with bravery
And served You dearly
I’m here today
Despite the thorns along the way
我勇敢奮戰過
曾熱誠事奉祢
如今來到這地
儘管沿途荊棘叢生

I’d do it all again
You are the answer
Following after You from start to end
Until the day You called me back
我還是會再走一回
祢就是答案
始終如一追隨祢
直到他朝蒙主歸召

A2:
There comes a day
When I will have to go away
I pray I won’t regret a thing
總有一天
我會離去
祈禱無悔無憾

I lost I gained
But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Your place
To feel Your touch to see Your face
得失成敗
沒有可比天家
感受祢觸摸 瞻仰祢臉

B2:
I’ve fought with bravery
And served You dearly
I’m here today
Despite the thorns along the way
我勇敢奮戰過
曾熱誠事奉祢
如今來到這地
儘管沿途荊棘叢生

I’d do it all again
You are the answer
Following after You from start to end
Until the day You called me back
我還是會再走一回
祢就是答案
始終如一追隨祢
直到他朝蒙主歸召

A3:
There comes a day
When I will have to go away
I pray I won’t regret a thing
總有一天
我會離去
祈禱無悔無憾

I lost I gained
But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Your place
To feel Your touch to see Your face
得失成敗
沒有可比天家
感受祢觸摸 瞻仰祢臉

A4:
There comes a day
When I will have to go away
I pray I won’t regret a thing
總有一天
我會離去
祈禱無悔無憾

I lost I gained
But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Your place
To feel Your touch to see Your face
得失成敗
沒有可比天家
感受祢觸摸 瞻仰祢臉

LP:
I lost I gained
But 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Your place
To feel Your touch to see Your face
得失成敗
沒有可比天家
感受祢觸摸 瞻仰祢臉

Aidan的分享
【There Comes A Day】創作意境

聖經說:「生有時,死有時。」每個人誕生於世,既有活著的時日,也終有離開的一天。記得幼時,我初次知道「死亡」是甚麼,我感覺十分陌生和不安。不理解為何大人提及它,竟如此淡定,不會有任何失望或動搖?漸漸我便意識到,我的不安,是來自我根本不理解「死亡」。

今時今日,大復興近在咫尺,但有一些我們尊敬的錫安領袖,已不在身旁。他們無法與我們一起踏進應許之地,享受神所預備的美福。可是,人生死的年日,神豈沒有計算呢?我相信,每一位永不失腳 Finish Well 的領袖,假若讓他們再活一次,他們也會同樣選擇這條不悔的路。

今天,這些領袖已完成各自地上的使命,跑完了當跑的路,打完那美好的仗。我們呢?我立志,只要一息尚存,便要繼續努力為神奔跑、成長和犧牲,既是為主而活,也為報答前人的恩情,不枉此生!

一起來 Follow 「Zion New Song E」的YouTube 和Facebook 吧!讓你每星期第一時間享受最新的翻譯作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on-New-Song-E-10878695494746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Hl-69jwbPRe0SzLLAPBA

Twitter: https://twitter.com/zionnewsong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onnewsonge/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Zion New Song E 英文詩歌推介【There Comes A Day】ZNSE 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