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預備⾃⼰的⽣⽇與完成造神計劃

為何日華牧師為自己預備今年的生日禮物和回禮,會有著極大量共同信息?

l  為要讓我們錫安教會整體預備另個更重要的生日,小孩子的生日。

l  小孩子的出生須按著神的形象成長,就是在面對困境時,磨練出神的品格和耐性,完成造神計劃。

l  錫安要繼續利用這三年不斷成熟,進步、完成蛻變,並成為別人有跡可尋的信仰榜樣。

⽇華牧師分享,神藉著他今次,為⾃⼰預備今年2022年61歲的⽣⽇禮物和回禮, 即活化⽯和⾼達模型,不惜⼤費周章,⽤極⼤量共同信息,印證2025年9⽉23⽇,就是啟⽰錄12章⼩孩⼦的⽣⽇。神的⽬的,為要讓我們錫安教會整體,⼀同為三年多後,另⼀個更重要的⽣⽇⽽預備⾃⼰, 成為合資格被提的新婦、童女或賓客。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1⽇的錄⾳分享。

日華牧師:
謹記,我現在所做的,是預備⾃⼰的⽣⽇禮物,是預備⾃⼰的⽣⽇禮物⽽已,這與預備⾃⼰的⽣⽇不同。⼩孩⼦怎樣預備⾃⼰的⽣⽇呢?就是完成他最後⾃⼰的蛻變。


重申,預備⾃⼰的⽣⽇禮物與預備⾃⼰的⽣⽇,兩者是不同的,預備⾃⼰的⽣⽇,是指那嬰孩繼續成⻑⾄⾃⼰的 stage(階段), 意即,你要在這段時間裡,猶如我上年分享過的,你有甚麼是由⽇華牧師所教導的,⽽⼜很抗拒(reject)的呢?根本上,你在早年已不讓⾃⼰去做,因你覺得做這些會使⾃⼰丟臉,「我絕不能如⽇華牧師般,這標準,我要打折扣!」諸如此類,我所⾔的就是這種情況。此外,在這段時間,你要看看⾃⼰有沒有進步和擴展的空間,但記緊,這並非照著你意思所想的,因有些⼈的進步和擴展空間,只會為⾃⼰謀求更多幸福,使⾃⼰最有利。這等同滿⾜⾃⼰的⾃私,那些根本不是⼩孩⼦的 DNA,簡直是脫離了神的形象。

因為,⼩孩⼦須按著神的形象成⻑,這才是被神認可的⼩孩⼦,對不?現在,你就看到,整個基督教界,有多少婦⼈和婦⼈的其他兒女的群體呢? 婦⼈的其他兒女,神會否認可呢?⾄少,他們不能被提的話,⾜⾒神不認可他們,對不?然⽽,這個⼩孩⼦,其實是按著神的 DNA 造的, ⽽錫安當然是照著神的 DNA ⽽造,故,最基本上,我相信在錫安教會裡,起碼有三份之⼀的⼈,能達到我信主第⼀年的標準, 意即,別⾼⾔⼤智地說:「我靠技術就做到了。」 難道技術能使你有神的形象嗎?在屬世的⼯作,有時也具備這些技術。故此,並非靠著技術,⽽是你在做那事情時,你有否培養更好的品格、更多的品格;在⾯對困境時,到底你是⽤了⾃⼰的憤恨、苦毒, 容讓⾃⼰的品性出來,抑或,你磨練了神的品格和耐性出來,這就是兩者的分別。

我所說的品格,有些是從⽇常⽣活做起,意即,在⽇常⽣活和私⽣活中,有甚麼可以在品格上提升呢?如我所⾔,要在神眼中,變成⼀個可愛的⼈, 真正得到神的慈愛,就是如此。在這過程中,你繼續去進步、complete、完成蛻變。 若是賓客的,就完成作為賓客的⾝份;若是童女的,就繼續去買油,從⽽有更多的油點燈; 若是新婦的話,戰鬥裝甲肯定是不可或缺的,

並在過程中,完成這婚紗的預備,成為萬軍之耶和華的新婦。既然是萬軍之耶和華的新婦,沒理由是文弱書⽣吧!這就是我所分享的,謹記,我們藉著預備我們的⽣⽇禮物,並且知道我們的⽣⽇時間。但這與預備你的⽣⽇,兩者是截然不同,所以要繼續利⽤這三年,不斷成熟。往往,這份成熟會給出更多的引⼦, 使⾝邊的⼈有跡可尋,並且,因著這段時間會有⼤量的神蹟出現, 多得不可勝數,變相,舉世有許多⼈,在這三年半裡,會接觸到我們。當他們願意付代價,有些便有機會變成賓客,即從非賓客,變成賓客;有些則可能成為童女。

故此,在這時段中,
我們的信息……因現時,我們已不能實際計算教會的⼈數, 現在已沒有實體聚會,只不過,在網絡上,他們對信息作回應、以及他們怎樣去處理⾃⼰的⼈⽣,從⽽顯出功效。

 

重點整理

  • 活化⽯和⾼達模型的印證,是要我們完成最後的蛻變,成為合資格被提的新婦、童女或賓客。
  • 在品格上提升,才能在神眼中變成⼀個可愛的⼈, 真正得到神的慈愛。
  • 若是賓客的,就完成作為賓客的⾝份;若是童女的,就繼續去買油,從⽽有更多的油點燈; 若是新婦的話,戰鬥裝甲肯定是不可或缺的。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41) — 小孩子出世的鐵杖
婚筵中三個身份的不同預備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51雙魚星謎(41)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4)──約旦河號外篇(1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預備⾃⼰的⽣⽇與完成造神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