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四)

 

完成「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需要什麼條件?

l  擁有真正的「」及以正確態度對待受膏者,能夠讓人脫離卑賤的事,變成貴重的器,配得群體恩膏。

l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和尊重受膏者,並努力成為貴重的器,身份的提升是唾⼿可得的。

l  毛衣人能夠於我們被提後,便能立即使到神蹟,是因為他們終於覺悟,該如何尊重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


日華牧師:

我正是講述這點,這豈不是你親⾃經歷,群體恩膏是怎樣實際運作? 是的,群體恩膏是怎樣運作呢?不是倚靠⾁體、年份、累積,全都不是。原來你們有數種⽅式,可以脫離卑賤的事,變成貴重的器⽫。

第⼀種,就是真正的「⼩孩⼦的⼼」,⼀個貴重的器⽫,包括性格、⽣活,那種貴重的器⽫。 另⼀種,就是對待受膏者的那種態度,完全是主耶穌與彼得之間的那種 interact、互動。他在短時間內、突然之間,因著主耶穌基督,他變成⼀個配得⾏⽔⾯的器⽫,對不? 可是,他亦在短時間內使⾃⼰不配得。其實這是⼀種很瘋狂,讓你⾒識群體恩膏、授予恩膏的時候,所具有的現象。


同樣,你現在看⾒⼀件 24年前我所預⾔的事情, 於 24年後,就在今年發⽣,這也讓你看⾒當中等待的這段過程。

身份的提升是唾⼿可得?

當然,神是預知的,但你可曾想過,神⽤了 24年,想告訴你⼀件怎樣事情呢?為何是今年呢?為何今年我們發現還有三年半的時間,忽然發現這個事實呢?對不?今年也是⼤家希望由賓客變成童女,由童女變成新婦的時間,對不?豈不是最好讓你看⾒,原來只需⾛⼀步就能通過,卻可以⽤ 24年也過不到。因為那件事情⼀直存在,我亦⼀直存在,我的信息根本在第⼀晚,就已經接收了,對不? 然⽽,需要 24年,才能由我們教會親⾃完成當年我所分享,如魔法般的事情,就在你眼前發⽣。

我相信,今次神藉著⾼達,其實想要浮現出⼀些,該怎樣說呢?還是那⼀句,我們虧⽋了神。因為神讓你看⾒,如果你現在是賓客,你可知道能唾⼿可得地變成童女呢? 如果你現在是童女,你可知道能唾⼿可得地變成新婦呢? 明⽩嗎?就像彼得在船上時,他跟主耶穌說:「主耶穌,如果是祢,讓我也能⾏⽔⾯。」 你可知道,那⼀刻他說了這句話後,他唾⼿可得,聽清楚了!他能夠永遠⾏⽔⾯,並非⼀次,⽽是永遠!然⽽,我們看⾒主耶穌說了這句話後,彼得將其「剁」(意思:減少)、「剁」、「剁」, 當然「剁」⾄他不能永遠⾏⽔⾯。可是,他當時的 response(反應),能夠使他能永遠⾏⽔⾯。你有沒有想過?是永遠能夠⾏⽔⾯。可是他「剁」,「剁」⾄今次能⾏⽔⾯。好了,看看今次能否⾏到全程的⽔⾯,不能,他再「剁」。


你看⾒他⾏幾步便沉下去,必定不是主耶穌的意願,也必定不是主耶穌恩膏不⾜夠,也不是主耶穌基督說:「你⾛⼀半,你便會沉下去。」 祂也沒有這樣說過,對不?究竟是誰導致由本可永遠能夠⾏⽔⾯,變成短暫⾏到⽔⾯,並且今次不能⾏到全程的⽔⾯呢? 是誰導致呢?是彼得⾃⼰。就是現在你們究竟……如果我經常提及神感動我,好幾篇信息也曾提及, 其實你們對受膏者的態度認真,以及對他所分享的事情不求甚解,導致你們失去你們⾃⼰⼈⽣的 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然⽽,你們許多⼈由賓客距離變成童女,其實是舉⼿之勞。 許多現時是童女的⼈,你變成新婦,也是舉⼿之勞。意即,今次分享這點,其實是這三年最重要必須要知道的⼀點。你便明⽩,為何我分享⾃⼰今年的⽣⽇感⾔,英女皇也只是成為旁⽀來印證,因為神想再次提醒你們,皆因再沒有其他捷徑等等,能提醒你們已經遺漏的事情。當你們能夠掌握的時候,你們便能看⾒ miracle(奇蹟)級數的神蹟。

⽑衣⼈的覺悟啟動神蹟

好了,話說回來,來作⼀個結論,其實,你有否想過⽑衣⼈是被提不到?對啊!我們早已警告,千萬不要渴望成為⽑衣⼈, 因為⽑衣⼈是那群被提不到的⼈。

為何⽑衣⼈在我們被提後,不⾜ 24⼩時,就能變成噴火的⽑衣⼈呢?這能⼒是從何⽽來的?正等同於,為何彼得於不⾜24⼩時內,便能⾏⽔⾯? 是他講完⼀句話後,便能⾏⽔⾯。明⽩不?並非是說,突然間他的雙腳⽔腫了,待24⼩時後,他的雙腳因⽔腫,便能⾏在⽔⾯上, 非也!


他並非是24⼩時,當中有否24分鐘,亦成存疑。相距了2分40秒?但似乎也沒有。為何於如此短時間,彼得從⾝為⼀個⼈類,之後居然能⾏⽔⾯? 他竟能⾏如此厲害的神蹟呢?為何⽑衣⼈於我們被提後,便能立即⾏使到那種神蹟?因為他們對我們的尊重,導致他們能做到, 因為是由我說:「他們能做到。」於是,他們便得到了。


然⽽,你先想想,他們之前是未能被提的,意即於最後的⼀剎那,他們仍是⼀群未能被提之⼈。但他們⼀覺悟、⼀反省時,他們便抓住⼀些,是你們現時仍未抓住的東⻄, ⽽神則要我於數個星期裡,不斷重提,這是你們今天尚未抓住的!然⽽,他們於我們被提時,當然能抓住吧。 屆時,⽬睹他⼈被提,還未能抓住嗎?你還不害怕?還不懂得尊重嗎?全部皆按著⽇華所說的時候、⽇期,以及出現的現象。

那你試想想,他們對待我曾分享過話語的尊重程度,這便導致他們能做到了。因此,我為何⋯⋯你試想想,神印證⾄現在,皆是⼀直印證我們的信息, 但你曾否想過,我⾸篇的「2012信息」,其實,其中最震撼你的⼀點便是,我提到「⽑衣⼈是我們的徒弟。」正是如此作解。當我如此說時,其實,能⼒便是如此傳遞下去的。試想,以利沙於以利亞被提以先,他是不能夠⾏神蹟的,譬如:分開約旦河等,諸如此類。他是從來做不到的,對吧?但,何竟以利亞被提的那⼀剎那以後,他是否經過24⽇?24⼩時?非也!當以利亞⼀被提後,他立即能拿起以利亞的袍⼦,分開過約旦河,他是立即能做到的。何解?他的能⼒從何處得到的呢?只因,他⽬睹他的師傅升天,那他便能立時變成下⼀個了!

⽑衣⼈是看到師傅升天的。或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何他接下來能如此厲害, 原因在於,他正是⽤⼀個正確的態度,去對待神的受膏者。怎樣才算是⼀個正確的態度,去對待神的受膏者? 正是這次於英女皇的事件上,它已告訴你,正是需要那種重型程度的尊重,才算為正確的態度。再回到這⼀句話,「怎樣才算是⼀個正確的態度,去對待神的受膏者?」 是完全匹配受膏者的等級,明⽩不?

神以英女皇的死亡,警告我們要重視日華牧師

於這裡,⽇華牧師再次強調,神以英女皇的死亡,作為共同信息印證的重要性。原因,神⼤可以⽤其他⽅式,於歷史裡埋藏證據, 但今次,神卻⽤⼀個重要⼈物離世的⽇⼦,成為我們的印證, 從⽽給予我們最⼤程度的信⼼。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9⽉23⽇的補充分享。

⽇華牧師:
其實,按著⼀個非常基本的延伸,就知道我為何推論到神指出,祂要我們重視!祂要我們重視!祂要我們重視! 這是為何?你有沒有想清楚,我在 9⽉ 8⽇的時候;在 9⽉ 8⽇未發⽣之前,甚⾄在我 9⽉ 5⽇錄製⽣⽇感⾔之時,那時英女皇是尚未離世的,對嗎?於神⽽⾔,祂可以不⽤讓英女皇在那時候離世的, 於過去的歷史當中,神習慣⽤⼀些歷史文物、⼀些曾記載過的事物、⼀些很特別的舊拉線信息、 或是特別的文化密碼,印證我的⽣⽇,對嗎?神⼀向是如此做。但為何今次以英女皇的離世?祂是特意地配合我發佈⽣⽇感⾔的那天, 更是無意地,我們也沒有留意那天是⼀年裡的第幾天, 因為只是照常進⾏《栽在溪⽔旁》的排序。這就是說,神於現時發覺,若要選擇⼀項事物,能夠令我們重視的話, 祂不惜讓英女皇的離世,來印證這件事, 讓我們知道,祂不惜要選擇這⼀個。

因為仍然是那句,她不需要當天離世,甚⾄不需要今年離世,對嗎?她的性命可以更⻑的。神是特意選擇,經過神的細意挑選, 祂知道如果祂選擇這件事的發⽣,我們⼀定能夠配合得到,我們⼀定會知道。但是,既然祂知道我們⼀定發現得到, 那為何祂如此選擇?仍然就是⼀個英女皇的離世,對嗎?其實就是說,神於我們司空⾒慣的共同信息裡, 祂覺得我們需要正視這⼀點。

因為,你⼤可以尋找⼀件死物去印證這件事, ⽽不需要英女皇在那⼀天離世來印證。 即,在神⽽⾔,於整件事未發⽣之前,祂可以如此做,⽤另⼀項事物去取代; 但是祂不是,祂是特意這樣選擇。當然,祂絕對知道我們有這樣的感覺。 但相對⽽⾔,當我們站在神的立場, 於事件未發⽣之前,神作出這個選擇,⽽產⽣這樣的效果時, 就如我說的那句:「我們需要領情」。神為何要如此做?祂為何會做⼀件這樣⼦的事? 因為你要知道的是,已經不是⼀個號碼, 不是在歷史上已發⽣數百年的事。因為,我們看⾒英女皇的離世,使整個英國、歐洲的動盪、對⼈的影響、對整個皇族的影響,所出現的破壞,其實是非常⼤的!不僅是我們說出⼀個號碼,或是⼀件發⽣了數百年的事,在當中尋⾒⼀個號碼,如此簡單!並非如此,那些壓根兒是沒有後果的。那些已經發⽣數百年的事,你於當中尋⾒⼀個號碼,對你⽽⾔,或會有感覺,但不會如英女皇離世⼀事,有著如此多的後果,並且有著連鎖反應。

按著邏輯鏈來理解,現在是英國最⾼階的領袖離世,她是整個英國皇族的⽀柱!即是下⼀代裡,整個皇族隨時是會分崩離析的。為何神要如此做?為何神不惜如此做?就是為了如此印證?我們就要理解,其實神是深深感受到,弟兄姊妹是過於不重視,神給予我們的共同信息。換句話說,你有沒有反過來想?神這樣⼦做,我們重視的話,祂會給予我們甚麼,對嗎?祂既然 warn(警告)我們的時候,當我們重視的話,祂會給予我們多少美好的事物,對嗎?於這個時候,我們正在分享分別善惡樹、正在分享「E-Song」的第⼆部分,神會願意給予我們多少東⻄,才需要如此警告我們!祂絕對知道背後,我們突然間接受的時候, 會吸引到多少的注意⼒,會吸引到多少的恩膏,祂是知道的。所以祂如此做的時候,如果我們真的要領情, 你要思考的是,是神選擇這事要這樣⼦發⽣的; 但發⽣之後,會引發多少的影響、多少的問題。 神既然如此選擇的話,祂不惜如此做的原因, 就是要讓我們知道那個重要性!

以下,讓我們再接續之前,⽇華牧師於2022年9⽉19⽇的分享。

尊重神的受膏者⽽憑空產⽣新事⼯及事奉崗位

⽇華牧師:
意即,你對於⼀位英國的貴族,你對待他應有的尊重,絕對比不上你對英女皇的尊重程度吧?只因等級的不同,你對待⼀位皇族的尊重,是否因其等級,對待他以相應的特別態度,對不?但,若是英國裡的英國⼈,⼀位普通英國市⺠呢? 那你便不需要有那種等級的尊重。你有否留意,聖經要求我們不能惡待神的受膏者,要我們聽從受膏者的說話,然後我們會 prosper(亨通)。


其實神的受膏者,亦有不同的等級,因此,你需要配合其等級,這樣尊重並聽從的話,⽅能抓到最多屬於你的恩膏。舉⼀實際例⼦,有些事物,是我也不知其存在的。或許你會說:「為何⽇華你不說呢?」因為,有些事物是我也不知其存在的,譬如我並不知道,世上會存在如熾焮這種器⽫,竟能導致第⼀個動勢會有如此的發展,我比任何⼈,更加希望第⼀個動勢,能盡早完成,對不?因為我不知道那事物的存在,我只知道⾃⼰是⼀位受膏者,⼀直在做⽽已。

我舉多⼀個例⼦,是你們親眼⾒證的,⼀個 ministry(事⼯),便是這樣誕⽣的,⼀個事奉崗位,正是因著尊重神的受膏者,⽽憑空產⽣, 這是過往,未曾想像過它會存在的。其實,早年發現於我信息中,連⼀⽇也不偏差的最早及最⼤量的共同信息,直⾄現時⽽⾔,發現最⼤量的,並非是我本⼈。 因我從來也沒有理會過,⾃⼰所分享的信息,究竟是何時播出的。⽽發現最早及最多的⼈,剛開始是⻄緬。是的,他是最主⼒發現的,這便誕⽣出⼀個事奉。你能看到嗎?我本不知道那件事物的存在,若是他不提,我亦不知的。「哦!原來當時是這樣的?」即使我現在分享「加拉太書第109篇」,其實,內容是我⽤以賽亞書61章,來分享關於這恩膏, 也是他提醒我的,看⾒嗎?這是來⾃於甚麼?正是來⾃他對受膏者的尊重。明⽩嗎?

當然,另⼀位便是 Benny,就是他們對受膏者的看法。
誠然,事前並沒有⼈知道這存在,包括我也不知道這存在,我簡直不知道竟會如此恐怖,在我回來時,竟有如此多的共同信息。若非有他那種對信息倒背如流的級數,其實,並不會有太多的發現,在「2012信息」當中,有這麼多恐怖的印證, 極其繁多,甚⾄衍⽣出許多密碼與共同信息。其實,可說是在這⽅⾯的崛起,竟然不是由我的對⼀找出來的。你試想,最熟悉我的⼈,不可能不是我最早的對⼀, 這是不可能的,對不?但確實並非我對⼀找出來的,⽽是資料員 —— ⻄緬,找出來的。你看到嗎?這個事奉,我也不知道其存在,你不能說:「⽇華,你怎不提醒我!」我壓根兒不知道是如此恐怖,全然不知。 然⽽,這事奉就這樣出現了!原來,這正是我們⾃⼰的選擇,按著受膏者的程度,以同等的程度待以尊重, 其實,你所得的保護、恩膏級數,以及,神會視你暫時是⼀個更貴重的器⽫, 給予你更貴重的恩膏。正是如此地簡單。這就是為何主耶穌會說,天國是與⼩孩⼦有關, 正是這⼀點。因我們沒有被其他⼀些世俗的輕重,或世俗的事情, 分散了我們對天國的重視。


當我們真的沒有諸多選擇時,反⽽我們更能⽤正確的態度,以及正確的重視⽅式, 與神 connect(連繫)。當我們與神相連繫,便能看到很多神蹟,能看到⼀種所謂不明的恩膏,這便是我所說的「群體恩膏」。好了,對於我⼜如何呢?

對於我要做的,其實,於早年我並不會這樣教你們,我甚⾄會避開這類題⽬。何解?因這類題⽬,若由我分享的話,
第⼀,我並不是這種性格的⼈;
第⼆,在那過程中,如我所⾔,
若我與你們相處時,令你失望的話,會是另⼀種⽅式,雖然我所說的,屬是正確,但正確之餘,卻導致你們失望,將會是另⼀種⽅式,截斷了群體恩膏。所以,這就是為何我早年不提及,直到現在有眾多的印證後,我才分享出來。因為若沒有這些印證,我分享了也沒有⽤,反倒讓⼈覺得:「這是你的藉⼝,你所分享的其實並不會發⽣,已有24年證明此事了。」這便導致連最基本的恩膏,以及最基本,你與受膏者的連繫,也被截斷了。因此,我們與⽑衣⼈的連繫,⼀直無法被推翻的原因, 正因我們會被提、會有復活⾝體。⽽那群全都無法被提的⼈,屆時,會如此信服我們,如此肯定、得到我們的恩膏,並且,我們授予他們的恩膏是如此強勁,都是因為我們有如此獨特的⽅式,就如以利亞般,有著火⾞、火⾺使他被提的⽅式, 作為⼀個散場的謝幕,所以,他們便能直接得到這種恩膏。

 

重點整理

  • 彼得能夠行水面,是基於他相信主耶穌,但他開始下沉,也是因為他的信心開始動搖。
  • 天國是與⼩孩⼦有關,因⼩孩⼦沒有被其他世俗的輕重、事情, 分散了對天國的重視及與神的連繫。
  • 神以英女皇的死亡,作為共同信息印證,是要警告我們要去重視,不但告知我們尊重受膏者的程度,要比尊重英女皇的程度更要高,並給予我們最⼤程度的信⼼。
  • 聽從受膏者的說話,我們會亨通,甚至⼀個事⼯的誕⽣,⼀個事奉崗位,正是因著尊重神的受膏者,⽽憑空產⽣。
  • 牧師在已有24年的證明下,才分享以前避開的題目,為增加信服力,免得人的不信或失望,截斷了群體恩膏。

 

相關文章:
前言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59雙魚星謎(49)量度聖殿的杖──蘆葦(32)──約旦河號外篇(18)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