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2)

 

錫安教會如何進入最輝煌時刻的成長階段?

l  牧師於2018年已分享「屬靈聖殿」經已完成,其後錫安擁有外裝甲的恩膏,正是新婦進入「最輝煌的時刻」。

l  要擁有這外裝甲的恩膏,需要人永久性擁有神的性格去與聖靈契合,不能假裝,破壞神的形象。

l  聖靈存在的目的,就是要產位擁有神性格的品,完成神的「造神計劃」。


4年完成「屬靈聖殿」

資料員⻄緬策略家作出回應, ⾼達動畫《⽔星的魔女》,竟然正正就在今年2022年9⽉1⽇,即⽇華牧師⽣⽇當天,正式於網上發佈。事件正好指向,牧師於2018年的分享,錫安教會這⼀所,神眼中的屬靈聖殿已經完成, 因此,四年後的今天,牧師被神印證,已經得著有如⾼達的外裝甲恩膏。就如動畫《⽔星的魔女》的第⼀集,女主⾓同樣是在四歲⽣⽇當天,成功啟動以往無⼈能啟動的風靈⾼達。對此,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9⽉2⽇的錄⾳分享。

⻄緬策略家:
⽇華牧師,很特別的是,因為今次是牧師籌備⾃⼰的⽣⽇,是以⾼達模型。但今年竟然如此特別,出現了這套《⽔星的魔女》, 亦正好於9⽉1⽇,正式向全世界發佈前傳, ⽽特別在於,它設置劇中女主⾓為年約4歲。然⽽,牧師於2018年,即4年前,當時的主⽇信息分享到,我們這所聖殿要完成了,即是全視之眼,我們解構了許多關於 Freemason 的圖畫。但牧師當時已說了,我們這所聖殿將要完成, 正正就是4年後的今天。神亦記錄了,牧師將要如這個女主⾓⼀樣, 得著⼀種外裝甲的恩膏,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駕馭得到。同時也標記了今年我們這所教會,按著牧師的帶領,我們⼀同渡過了約旦河。 所有事情皆⼀次過發⽣了,就是要我們裝備於三年後,即被提的⽇⼦, 亦是新婦 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的時候。所以,我便發覺這非常特別,它記錄了2018年,牧師當時這句陳述:『這個聖殿要完成了』,原來真的於4年後的今天,⽤了⾼達來印證,我們得到這種新的恩膏。

 

以擁有神的性格與聖靈契合

⽇華牧師:
是的!因為其實,由我開始搬寫字樓時,便開始想當年。其實是建基於⼀個完成的階段,分享整個故事的⼤綱,以及它的來龍去脈。 所以,即使上⼀次,也是第⼀次,我們在 TC(⼤本營)進餐時,我也說:「這是我們第⼀次在這裡『想當年』!」 事實上,他們提出的問題都是很基本,在以前來說,都是很基本;但現在⽽⾔,則以⼀個更整全的概念分享出來。不是說那件事,⽽是分享聖靈於這數⼗年間,藉著那件事做了些甚麼?

⼀件⼜⼀件,現在也就更全⾯地知道,其實神是希望我們的性格,⾄少是我的性格,更能契合於那個階段,聖靈想我如何 react(反應)。並且,那個反應不是被迫⽽作,⽽是我已養成了那個性格,因為那件事,養成了那個決定,然後,去預備下⼀個更難的階段。所謂的「難」,因對⼈性來說是難的,對於⼈的⾃私及成⻑⽽⾔,那件事都是難的。然⽽,在那個過程中,我們是成⻑⾄擁有神的性格?還是成⻑⾄擁有所謂「⼈之常情」的性格?這就是許多⼈不能與聖靈契合的原因,甚⾄成為聖靈的敵⼈、害怕聖靈,更甚者,希望毀滅聖靈的⼯作。這豈不就是典型,如這套⾼達動畫所表達的東⻄?真的無怪乎,神會⽤這齣卡通。何解?因為這個思維,我覺得應該整個基督教界也會感到新穎,的確很新穎!

然⽽,這亦要讓他們反省,使他們知道,聖靈來到,根本是為了做甚麼?難道是要使我們發達,使我們枉費⼀⽣?使我們終其⼀⽣,也只為了地上的糞⼟,去燃燒我們的光陰?為了⾃⼰的私慾,甚⾄那些被神唾罵的私慾,⽽出賣我們的⼈格?還是我們藉著聖靈,於這個地上,在出淤泥⽽不染的情況下,去成為⼀個神的形像?⽽聖靈根本就是⼀個 coach(教練),所以變相,靈恩派裡有這麼多分歧,或者⼀些⼈與恩膏之間的關係,存在這麼多分歧。 ⼀旦跌下來,便立刻跌倒。原因是,現在你便明⽩了,為何有些靈恩派的⼈會跌倒?因為聖靈將他們推得太快,去到⼀些光景,本應⼗年、⼆⼗年,才能擁有這些選擇。可是,他們卻於⼀⾄兩年間,便擁有此等財富,擁有接觸異性的機會,所以他便跌倒了!你明⽩嗎?然⽽,為何之前他⼜可以呢?因為他之前斬釘截鐵地決定,但這個決定是來⾃,他為了更⾼的理想及願望,⽽斬釘截鐵地決定。可是,當他認為的願望,到了⼀個時候,已不再是 give(付出),⽽是 get(得著)的時候,他便跌倒了。現在你便明⽩原因了!

為何靈恩派中這麼多牧師跌倒,導致⼈們⼼寒呢? 原因是聖靈與他契合後,他太快成功了,成功⾄⼀個階段,他不懂得繼續成熟下去,不懂得把那東⻄變成⼀個永久性的性格,成為他的⼼理狀態。倘若他的夢想能完全與聖靈契合的話,他便不會於下⼀個夢想上跌倒。如果他的夢想只不過是,如我所⾔,就算連即將到來的復興,他也是⼀⼼想著得到,⽽非付出的話,他便完蛋了。既然他已得到了復興,接下來他會怎樣?接著便完蛋了!

這如我們所⾒,阿根廷的復興正是如此。復興剛完結後,那位牧師便跟⾃⼰的領詩犯姦淫, 正是這樣發展下去!正因他們的終極⽬的,可能是為了得到「前無古⼈」。可是,若然你前無古⼈,也只是為了得著的話,那你便完蛋了!意即,神的性格是神來的,你明⽩嗎?難道他立刻變成魔⿁嗎?但其實我們到達這階段,也是⼀樣的!

 

聖靈會放棄停留於擁有,享受私慾階段的人

當我們進到永恆時,神如何確保祂將能⼒交予我們, ⽽不怕我們於永恆裡跌倒呢?原因是,我們已培養⼀個神的性情及性格, 不論進入任何階段,也已經習慣性地,當得到別⼈的夢想,你仍會⾃然地想到, 並⾃發地以神的性情⾯對,不管那是凶險或幸福。

皆因,我們也知道了,中國⼈亦常說:「可以共患難,卻不能共富貴。」 即這肯定不是神的性格,對不?神的性格是可以共患難,亦可以共富貴, 這才是真的!所以,從靈恩可⾒,很明顯的是,為何許多靈恩牧師⼀旦有恩膏, 往往會比基要牧師更快跌倒呢?因為基要根本沒有聖靈,⽽靈恩⼜太急於推進⾄成⻑、成就及成名階段, 已達到⼀個追不上的程度。所以你會看⾒,當靈恩去到⼀半時,⼀旦裝假便出事了!⼀旦他裝假,便導致他不配得的成名、稱讚及成功, ⼀下⼦全部湧過來。因他是裝假的,聖靈明明沒有賜予他這級數的成功, 他卻裝假,他⽤⾎氣,他多取了,他多取了成功,那東⻄太快來到了!那麼,為何聖靈任由他裝假呢?因為這會成為他的審判,對不?「聖靈,祢任由他如此,難道祢不會吃虧嗎? 為何祢不審判他呢?」聖靈不⽤審判他,因為那幸福來得太突然, 他已經由不斷付出、不斷付出、不斷付出, 變成開始逐漸得著,他想停留在這裡,停留於此光景,這便完蛋了!

⽇華牧師作出以上補充後,資料員 Benny 亦作出提問, 歷史上有很多曾被神使⽤的⼈物,他們曾於信仰上得到巨⼤的成功和富⾜,後來卻也失敗告終,甚⾄跌倒。然⽽,雖然⽇華牧師的信仰,明顯已遠遠拋離他們, 卻從未品嚐過他們那種級數的富⾜或成功。這是否神的⽬的,讓他們成為我們⼀個反⾯教材和⽰範呢?對此,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9⽉2⽇的錄⾳分享。

Benny資料員:
牧師分享到,以往靈恩教會的牧師或佈道家, 其實他們也有某程度上,我們在歷史上所⾒, 他們會出現⼀些很龐⼤的成功,很龐⼤的富⾜、⼈數,擁有的名聲很⾼,不久後卻跌倒及失敗。⼜或者,當我們閱讀聖經時,看⾒亞伯拉罕富可敵國,但⼈⽣中,亦有他失敗的地⽅。⼤衛亦然,他成為了皇帝,即除神以外,算他最威風了,可是他的⼈⽣中,同樣也曾跌倒。然⽽,我在過去數⼗年看⾒牧師,不論你的⾏事為⼈、所分享的信息,在跟隨神的步伐上,步步為營,往往遠超歷史上這些⼈物。甚⾄乎,聖經中這些⼈物所犯的,你都不會犯, 更遑論那些靈恩的佈道家。可是,他們都會得到⼀些,對我們以往⽽⾔,所羨慕的成功、權⼒。著實,我們⼀直沒達到所謂「⼀⼈之下,萬⼈之上」, 即約瑟那種現象。其實,這會否是神給予我們的⽬的,讓這些⼈成為⼀些⽰範,讓我們末後這群⼈, 在牧師的領導下成為真命天⼦般,要滿⾜(fulfill)神所有的要求(requirement)後, 最後才得到那種榮耀呢?

⽇華牧師:
其實,如中國歷史常⾔道:「⼈唯⼀在歷史上所學會的,就是甚麼也沒學會。」 我們在歷史裡學會的教訓,就是我們從未曾從歷史當中學會教訓。原因在哪?因我們沒有⼀個整全對於⼈的成⻑及際遇的理解。 我們不會理解⼀位年青⼈怎樣跌倒,⼜不能理解⼀位成年⼈為何跌倒,不能理解另⼀個⼈怎樣跌倒。因為箇中所牽涉的事太複雜,亦因此,導致我們每個⼈⾃⼰⾯對的磨練、衝擊, 也是獨特的、唯⼀的,這才算是真正的公平。

就如我剛才所⾔的鑰匙,其實靈恩那群⼈是全不知道的,因他們不知道裡⾯的契合:
第⼀,⼈的成⻑
第⼆,聖靈的推動
第三,那⼈因裝扮

⽽導致他額外得到⼀些不屬於他的成功、財富, 最後他轉移變成 Give(付出)和 Get(得著)。但過程中,何解聖靈⼜不會遏⽌他?因何以聖靈要遏⽌他?你想⼀想。聖靈為了甚麼?聖靈是為了有⼀位似神形像的⼈。現在出現⼀位敗類,那何解要遏⽌他,讓他繼續⽣存於這裝假的敗類⽣命中呢?聖靈並非為了製造⼀個所謂名成利就的宗教, 祂不是的。祂是製造神的形像。神的形像並非憑藉⼀個名成利就的宗教, 就可以產⽣出⼀位擁有神性格的⼈或⼈品。由是,有時我常說:「是神『』(意指作弄)他,是神『』他的。」原因便在此,即「裝他彈弓」(意指設圈套)。 因為仍然那⼈利⽤聖靈,但不懂得與祂合作(partnership),但我卻懂得。 故此,在過程中,我便慢慢了解祂的動機, 潛意識中理解祂的做事法。

不斷去「付出」,而非貪⼼「得到」

舉⼀例,我曾提及,在我最強壯之時,我會訂立⼀些原則,使我軟弱時,不會犯罪,是不?但過程⾄最終,你訂立⼀些原則,使你軟弱時不會犯罪, 這樣的⽬的,皆是為了讓你後來已經沒有了這個軟弱,因為你的性格已經改變了。相等於,舉⼀例,我信主前,仍會偷錢的,我⼗八歲時,還會偷⽗⺟的錢。我信主前是這樣的。但我信主後,我知道⾃⼰有這軟弱,因此我信主後,便⼀定驅使⾃⼰,即使沒飯吃,也要納⼗分⼀,且是第⼀時間去納。


當我成為牧師後,我便設定了,我以後也不會負責財務,即使是我的薪⾦,亦是⽀領的。如此,在這過程中,當然,不論是奉獻,還是其他事情,我都不允許⾃⼰軟弱的。然⽽,⽬的是為了甚麼呢?我在強壯的時候,設立⼀項這樣的規則(rule),是為了甚麼呢? 是為了等到某天,我真的不再貪慕錢財。我怎樣才算是不貪慕錢財呢?就是即使我擁有財富,亦永遠只會想著要付出,⽽非得著。我從來不會想著,要為⾃⼰得著甚麼,永遠是我能付出多少。如今,這樣回想,你便明⽩,為何我是絕對明⽩撒種的定律。


現在你想想,撒種究竟是神的規條, 還是根本在我們尚未擁有這樣的性格之前, 神要我們完成的⼀項鍛鍊(practice), 導致我們後來擁有這樣的性格呢?對不?因為⼈天⽣就不會撒種,即我們天⽣就不會分享,⼩孩也懂得搶奪棒棒糖,對嗎?可是,我們天⽣就是這樣⼦。於你軟弱的時候,神便給予你守則, 你不斷去⾏,直到撒種的⼼態,變成你的性格, ⽽非只是⼀項守則。就如⼗誡⼀樣,它是誡命。但於新約中,那理應成為你的性格。 你不會貪戀鄰舍的妻⼦,這應已是你的性格,⽽不應仍是⼀則誡命。 既然仍是你的誡命,即你根本沒有這種性情和性格,那你便枉費了⼀⽣。因為,⽣命是為要使你像神,這是⼀個「造神計劃」。

 

擁有神的性格,自然守全整個律法

所以,⾄今⽽⾔,你會看⾒那些低智能的新約教會聲稱, ⼗誡是給以前遵守的。即是你現在不遵守了嗎?那到底為甚麼你這麼喜歡不遵守呢?你是甚麼禽獸,才會如此想。你認為現在是新約,所以你不⽤遵守?對嗎? 不就是禽獸不如的牧師,且還要這樣教導會眾,對不?因此,你只要⼀聽⾒,按著正常邏輯,因平常你不會理解到, 如果你能理解神的⼼意,亦理解⼈可以作出的選擇,你便能明⽩,那些牧師教導這樣的東⻄,簡直是禽獸不如的,還敢聲稱⾃⼰是牧師。原因是,神的動機,現在你便頓然明⽩,何謂誡命。⼜會明⽩到,為何舊約要以律法轄制⼈⺠。 ⾄於新約呢?所以,神顯然在舊約已放棄了這群⼈, 他們無法成為新婦。但新約並非如此,因為他們天⽣在信主後,若真的擁有聖靈,⾃然就不會做,即重⽣的⼈,⾃然會守全⼗誡。對的,除了愛神,還有甚麼?愛⼈如⼰,那你便已守全了整個律法。

因為愛就是神,當你擁有神的性格,你便會守全,⽽非你不⽤去遵守這些誡命,僅因你處於新約。


那等⼈,雖聲稱⾃⼰是牧師,但肯定尚未重⽣。 當你擁有神的本性,你便知道那僅是最低的標準,是超低的標準。因為你的本性,是不會再去做這些事。 所以,為何新約提及,天國最主要的是撒種。更甚者,撒種擴展(expand)⾄不單是財富。


所以,有些⼈撒種都是出於貪⼼,
這也還是 Get(得著)。那你撒⼀輩⼦的種也沒⽤的,因為你的⼼⽥出了問題。由是,關於撒種,無論在你所接觸的、擁有的東⻄,以及在你成⻑中能夠夢想的東⻄,其實都是可以撒種的。


不論是你的時間,還是機會,這些撒種,按著你⼀直成⻑的過程中, 你將那些事情列入撒種的範圍,那百倍便會真真正正臨到,就是由聖靈的恩膏,帶領你去擁有。但在擁有的過程中,其實仍是過程,並非待你留於某階段,享受你的私慾,非也! 其實是讓你不斷更似神的形像。但那些東⻄擁有越多的話,相對⽽⾔,亦對神的形像,是⼀個考驗。 到底你會怎樣去⽤它?是繼續分配出去,還是抓緊這些東⻄成為你的私慾去擁有呢?對不? 這就是普世很少⼈能夠與聖靈那麼契合的原因。亦因此,很多的神蹟佈道家,只容許聖靈幫助在他的事奉中,或者在他賺錢和名聲中顯現。但我呢?你會看⾒,我很容許聖靈在我⽣命中,塑造我的過程, 在經歷當中,使我的性格改變。但亦因此,我連⽇常⽣活與⼈談天時, 你們都能聽到聖靈的聲⾳,我單是「打牙骹」(閒聊),都隨時能說出關於很多震驚世界的預⾔, 且很準確地知道將會發⽣的事。因為那東⻄已試探不到我,那神便可⽤我。

過程中,神不會因那樣東⻄……總之,祂的⽬的不是為了震驚世界,祂的⽬的是為了塑造⼀個⼈物。所以,現時我在不須裝扮下,說出的預⾔既能震驚世界,⽽那東⻄⼜不會敗壞我。但有些⼈,很辛苦才得到這種預⾔級數, 卻達到如此著名的程度,便敗壞他,這是聖靈不願意發⽣的事。亦是聖靈保留,甚⾄有機會,放棄這⼈,任由他失敗,因他只是過程中的⼀個失敗品。

 

計算我們⼀⽣獎勵的方式:神的形像

但謹記,⼈的⼀⽣中,因很多⼈直⾄現在都不知道,其實我們的⼀⽣是怎樣計算我們的獎勵, 我發現是你最後的那⼀天。不論你以往做了多少善事,但若你在最後那天唾棄神的話,則以唾棄神作準,這便完蛋了,是你最後的那⼀天。因有些⼈可能會覺得:「啊!不是,我現時離棄神、作奸犯科, 甚⾄殺⼈放火,但我之前做過很多好事。」 這是不⾏的。

因仍舊是,神不是計算功過,祂是計算形像,對不?你前⾯做了很多好事,是好的,你停留在那時,或那天死了便好。 但你於最後破壞形像,利⽤時間的累積中,你產⽣了⼀個彷似魔⿁的特質出來, 這樣,你便是墮落。若是計算做過好事的話,那魔⿁ Lucifer 也做過好事,對不? 但為何牠最後,如聖經提及,會在陰間地獄中受苦呢?牠做過的好事,肯定多於任何⼀個⼈類的百倍、千倍, 因牠是天使,沒有壽數限制,若以計算做好事⽽⾔。所以,現時很多的基督教,⼜是這樣計算功過,⽤功過作計算,以為這能相抵。不⾏的!若那⼈最後完蛋,就會完蛋,即,就是這樣作計算。原因並非計算功過,神不是於天上收取你的功德,當作祂的貨幣,神是收取你最後究竟變成⼀個怎樣的⼈。


在最後結束時,在眾多祝福、恩典中,反⽽變成如同撒但般的形像,這便會下⾄地獄的最深處。因,就如我所⾔,撒但比世上任何⼀個⼈,⼀⽣所作的功德,絕對多千百倍,因牠有永恆。我們不知牠跌倒前,究竟做過多少千、萬年的好事,事奉過神,做過好事,並且所有事務,全是做貿易,以及讚美神無限次,作過多少次的歌去敬拜讚美神,但到最後,牠去了哪裡?牠將要去哪裡呢?所以,我有時看⾒那些巴蘭,他們簡直是「未知死」,以為作數⾸糟糕的歌,賺取到⾦錢、名譽地位,便說:「看看我吧!你值得向我學習。」其實整群⼈真的是「未知死」,他們不知道⾃⼰的性格,在過程中,很輕易從⼀個最原始的分辨,是付出,還是得著,便已看⾒這群⼈最後的去處。

 

重點整理

  • 4年後的錫安教會,正好對比動畫《⽔星的魔女》的4歲女主⾓般,能夠啟動無人能契合的高達。
  • 要與聖靈契合,就是不論貧富或成名與否,也要不斷去「付出」,而非出於貪⼼,渴望「得到」。
  • 當你擁有越多恩膏及祝褔時,神會考驗你會否繼續分配出去,還是抓緊所得的,享受私慾。
  • 付出及撒種並非誡命,而是要鍛鍊成為你的性格,你就不會再軟弱,犯罪跌倒了。
  • 新約並非叫人不需遵守誡命,而是當你擁有神的性格,你便會自然守全整個律法,做到愛神及愛⼈如⼰。
  • 計算我們⼀⽣獎勵的方式,是計算人存活在世,是否有神的形像,不是計算功過,做了幾多善事。
  • 魔⿁ Lucifer 也做過好事,但牠最後唾棄神,敗壞形像,就只能在陰間地獄中受苦。

 

相關文章:
前言
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1)
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3)
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4)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56雙魚星謎(46)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9)──約旦河號外篇(1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