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三)

 

為何熾焮可以開啟第一個動勢的第二個部份呢?

l  熾焮是全教會中,惟一無條件相信日華牧師的人。

l  正因為這份相信,神允許日華牧師向熾焮分享第二部份的奧秘,他的信心足夠,不會阻撓當中的發展。

l  這就是信心使自己與信息調和。


Benny 資料員:
牧師,聽到你談及,關於第一個動勢的第一和第二部分當中的現象,其實,或許很多弟兄姊妹可能都會想,的確,很多人一生中,都錯失了其人生中的最輝煌時刻(The Finest Moment),他可能只捕捉到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甚至更後的,就好像當日得到第一個動勢的一群同工,他們就好像錯失了人生中的最輝煌時刻。

而現在二十四年後,我們見到熾焮,真的能夠捕捉到他人生的這個最輝煌時刻,從而開始完成第一個動勢的第二部份。那對於那群,可說是上一代的老獅子、前輩,當然,他們未能capture(捕捉)這個最輝煌時刻,那麼,現在他們應該以甚麼心態,去面對現在這處境呢?

 

神用英女皇的離世去印證日華牧師及 E song

日華牧師:
我們可以從神的觀點去看這事。你猜,在神的觀點而言,當晚,祂僅以一晚時間,告訴我整個第一個動勢的所有事情,其實,祂是否知道,要待二十四年才能完全實現呢?祂當然知道!只是我不知而已。於我而言,是在時空當中,但在神而言,只是將一件屬於錫安,且單單只會屬於錫安的東西,在一晚之間告訴我。所以,祂是清楚知道,將整件東西給予錫安後,要待二十四年,才能完全將我第一晚中所領受的啟示完成,並將它顯現出來。神一定知道的。如果祂不知道,現在又怎會有這麼多共同信息,是關於熾焮今年踏出,所製作的E Song 呢?

就連英女皇,也要為印證這E Song 而死!這點才教人震驚!話說回來,等於當天主日後我也問他們,其實大家見到一樣東西,這亦是值得我們深思的一個方向。每次當神賜予恩膏的時候,以及我們要以這角度,即你要學習我所取用的角度,當時若有人以我所取的角度去聽第一個動勢,其實一樣可以在二十四年前已經完全得著。是甚麼呢?你有否想過,的確在9 月8 日,我分享我的感言,而當天9 月8 日,亦是英女皇離世之日。接著,我們留意到,英女皇離世當天,正是一年的第251 日,就是約旦河的日子。「嘩!真是十分要緊!英女皇於9 月8 日離世!和約旦河同一日!這數字真瘋狂!當中的或然率何其低啊!以前我們從不談及這數字,今年才提到這數字,是專門論及王,論及王的死!這些都在今年發生!而那天就是9 月8 日。」

當你聽到的時候,其實你們有否發覺一樣東西,就是你們已經看輕了整件事!原因是,你們看這件事的角度已經錯了!你應該反過來想想,其實是為了當天我所分享的生日感言,英女皇才要在那天離世,以此成為我生日感言的一個印證而已,因為我的生日感言就是在第251 日播放。我的生日感言,是由我分享的,「251」及約旦河的教導,也是我分享的。你有否想過,應該反過來思考,想想究竟我在生日感言中,其實打開了一個甚麼題目,以致神亦要為了旁證它,而讓英女皇離世!

如此,你們才真正行出,那在二十四年前,對我應有的信心,是當中的輕重。因為突然傳出英女皇的死訊,普世都會這樣想:「英女皇死了,你們真是榮幸,在第251 天,又吻合日華了!」該是她的榮幸,終於能在臨死時,印證我那一天開始的信息,在永恆裡是這樣衡量。因為,豈不是神給錫安的所有共同信息,都帶著這個趨勢?相反,回想我當日分享了甚麼題目?9 月8 日,為何要以英女皇的死表達?我當時正講述分別善惡樹的秘密!可想而知,題目是多麼重要及可怕,之後更關連至「邏輯鏈」。

為了這題目的誕生,神用上英女皇的離世,並且在第251 天,印證這一個message(信息)。事實上,試想一個正常人,很少會對一個先知的分享,投放這級數的份量,比英女皇更厲害、更重要。在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排第一的女皇;有歷史記載而來,在位時間最長,排第二的皇帝,即,在位時間統管最長,論女皇排第一,皇帝則排第二,竟用她印證一篇信息。

但回想其性質,之前的所有共同信息,豈不一直沿用這種方法?只是今次在人眼中,注目她是女皇,但在神眼中,這世界為印證錫安的每一篇主日信息,其作風向來如此,一直如是。而我們亦從多個角度都能證明,英女皇絕對為了印證我們,絕對是!因為無論是數字,及去年一直提及打敗31 個王的信息,加上E Song 根本指向England,亦同於這一星期發生。所以,當我們反過來看,你才擁有足夠信心,回應我在9 月8 日該篇生日感言的含意。

因為,我當時亦發覺神讓弟兄姊妹,可說是以加倍的方式參與,為我的生日送上高達,我發現神必然會祝福大家!但當我預備感言的時候,神便突然升起意念,藉著高達,讓我理解該如何向你們講解分別善惡樹。等同第一個動勢,我只知道存在問題、空缺,卻不知道該如何向音樂團隊表達。直至情況真的出現了,又有證據,我才知道,當時有這個缺欠。才能道出原來是器皿上,不能盛載酒的恩膏,只能夠滿足到前半部份,一直都未能發展至填滿這空缺。因為這事情發生後才知道,連我對此也是不解之謎,只知它有potential(潛能)。

來到這裡,日華牧師分析,究竟,我們如何領神的情,理解為何神會以伊利沙伯女皇的死,去印證日華牧師9 月8 日所分享的生日感言,以及9 月11 日的E Song【Star of Bethlehem】,為何會提到「His Majesty」及伯利恆之星的誕生。

因為,伊利沙伯女皇二世,即Queen Elizabeth II,Elizabeth(伊利沙伯)這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就是E,並且,她的徽號和旗幟,也是「E」及「R」。「E」當然是代表伊利沙伯;「R」則是拉丁文的regina,代表女皇的意思。並且,「二世」,即「第二」,於英文上,也有著part 2,第二部份的意思。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 年9 月23 日的補充分享。

 

至少擺上女皇級的重視

日華牧師:
現時,反而應該以這個perspective(觀點)來理解英女皇的死,這其實是為了印證9 月8 日至9 月11 日,那數天連續發生的事情。第一,絕對指向同一天,即251,絕對是印證當日,我所分享的,今年的生日感言;而今年的生日感言,必然是來自251,即約旦河,因為那正是我進浸會醫院的時候,所發現到的,過約旦河的印證。

然而,我們亦見到,英女皇的死,除了印證9 月8 日之外,其實根本就是印證「E-Song」的出現。這伴隨著許多的印證,除了「E-Song」本身是英文詩歌,並且,英女皇的話,若在英國只能指向一個人而已,那麼,能讓弟兄姊妹以這個觀點去理解,其實「英女皇之死」,我們需從另一個注目點,即播放生日感言之外,亦是9 月11 日的主日,「E-Song」的誕生去看。再者,本身當日的那首歌,已經在講述Majesty(君主),簡直就是在描述一國的誕生。

如此,我們才能完全接收到今次的祝福,不僅是9 月8 日的信息,還有「E-Song」的恩膏與blessing(祝福),由是,我們才能完全immerse(沉浸)入去。因為,我們要接觸(partake)到那份恩膏;我們已經接觸到「分別善惡樹」這個信息,同時,「E-Song」的恩膏,我們也可以接觸到。於焉,我們在接觸後,便會開始擁有這類酒的恩膏,在我們參與Praise and Worship Ministry(敬拜讚美事工)中,授予我們。

故此,我們應該反過來想想,為何神不是單單藉此印證9 月8 日的生日感言,並且,絕對是同時印證「E-Song」?故,我們應持這般的重視程度去看待這件事。何解?這就如我們看見彼得對主耶穌基督的不信任,而浪費這次的神蹟;顯然,神也不想弟兄姊妹浪費了,9 月8 日及9 月11 日所發生的事情,所以,祂加插這事來引發我們的重視。

如我所言,這是最簡單及最容易的方式,導致一個即使不配的器皿,也可以強行得到酒的恩膏,這就是對神的受膏者的絕對信任。神曾經在主耶穌身上如此行,同樣,祂也絕對在我們身上如此作,然而,並非那種「一句起、兩句止」的鋪排;而是以整年的佈局,佈置了今年的9 月8 日及11 日。所以,弟兄姊妹應該在這一點中反省:怎樣去理解這件事;怎樣去相信;怎樣去求恩膏,使你於事奉中同樣受膏。

以下,讓我們再接續之前,日華牧師於2022 年9 月19 日的分享。

 

調節對受膏者的態度,成為貴重器皿

日華牧師:
至於為何不能使其發展,到底我們欠缺了甚麼,不知道,因為我還沒看見欠缺的東西。當我看見缺欠被滿足後,便知道答案。事實上,我向來都知道分別善惡樹,最重要是知道「邏輯鏈」這概念。但,若然沒有高達,我便不能找到前面欠缺的橋樑。

有了這些邏輯和理解,因為高達,我今年才理解,該如何跟你們表達分別善惡樹,及至連繫我一向認知「邏輯鏈」這概念之中。你們會在接著的1、2 個月,於生日感言陸續聽到,加上,我會在主日特別針對分享「邏輯鏈」的概念。所以情況類同,那潛能我知道有,但當中的condition(條件)未被滿足。

因為條件未出現,所以我也不知道欠缺了甚麼。只知道,我擁有所有thought(想法),以及預言裡會完成的vision(異象),等同多年來,我永遠都會看見將來被滿足的異象。只是過程中,往往都需要一個又一個步驟,一年又一年去執行,才能完成我看見的結局。但那結果,可能是一年半載後才出現,有時候更可能像現在,要24 年之久。事實上,E Song 便見證了其可行性及可能性。所以,言歸正傳,若我們現在審視,當年應有的信心及態度,其實,當年也可以使之發生。

現在又再思考一番,神的話豈不是一向如此?意即,神的話乍看之下,會覺得很簡單。就如《詩篇‧第一篇》,每個人也能讀明白,即表面看來似乎很簡單。但神的話,豈不就是永遠讓你乍看之下,會看到初步應驗,但當你認為簡單之際,其實已經上當了。原來它比你想像中更恐怖、更偉大,正如第一個動勢剛開始分享時,其實再重新咀嚼的話,用上超大的信心,其實會再得到更多。就如神的話一樣,各人也有一本《聖經》,但又有多少人,能從中得到如此豐富及震撼的啟示?

就好像我們講述的分別善惡樹,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分別善惡樹,只要打開《聖經》第一章,經已知道分別善惡樹的所有來龍去脈。但就是不知道箇中含意。然而,直至世界歷史結束,經過人類二千多年、足足三千五百年,對著《聖經》中的摩西五經,及至今天,終於知道分別善惡樹的真正意思。所以神的話很多時也是如此,即很多時,神給予我的方向、啟示或異象,其實早已完成,只不過在乎人對那啟示,所投放的emphasis 重視及信任程度,直接導致那異象,需要施延多少年才能完成。

因此,為何這次我想重新調動,難道你看不見嗎?神豈不在9 月8 日,做了一件如此好玩的事情嗎?好玩在於,究竟你聽我們說:「英女皇死了!約旦河呀!而那天又正好發佈日華牧師第一篇的生日感言!」當刻,究竟你內心看我的生日感言重,還是英女皇的死訊重呢?如此,便知道你一向對神的話,那份輕重差了多遠。如果你看我分享的生日感言,是遠遠重於英女皇的死訊,她只是一個附屬,只不過是一個在旁邊,一個會令她一生及永恆裡,也感到榮幸的機會,就是印證我今年的生日感言。要是你能這樣理解的話,就能明白為何當年我分享第一個動勢時,其實就是缺乏了那份信任,明白嗎?就是那份看事輕重的信任。

當我現在這樣講解,便會更明白,的確!神安排英女皇於當日離世,其實就是為了這個目的。祂的原意就是為了這樣,不過我們看不透祂的原意,我們以自己的方法、按自己的輕重去看當日的事情。想法差不多接近:「嘩!日華牧師,你的生日感言第一篇那天,應驗了英女皇的死訊,又是251,嘩!日華牧師你真是榮幸了。」不是,是英女皇會感到榮幸,直到永恆裡她也會感到榮幸,她有這個機會。所以我曾於多年前提及,當我們復興時,若英女皇知道我們的存在,她來幫我們洗廁所也會感到榮幸。

其實這一句話你相信幾成呢?但我是百份百肯定,這句話是神直接跟我說。你便知道,當她離世後,於永恆裡,她是多麼的榮幸,能夠配合我今年的生日感言。如此,再看看今年神為何用上這麼多的事情,印證我今年的生日,關於高達幾十年來的印證。正因你們看的時候,那種被污染的心,便會導致看不到輕重。你看不到,需要我重提才恍然大悟,你的主觀鏡及價值觀被污染了,正是如此。當然,如果沒有被污染,其實會於今天,你們現有的恩膏便會立即升級,由今天開始。我正道出這個分別。

因為那是簡單的,就如《聖經》根本就很簡單,只在乎你用甚麼角度去了解。即你能否看到啟示、能否得到恩膏,全在乎你是甚麼器皿,並非還有甚麼點子、還沒告訴我甚麼。不是,所以當我分享第一個動勢時,於第一、二部份,我曾提及,只能用一個最簡單的字眼,便是「不配得」。意即,當我分享了第一部份後,但發覺他們不配得我再分享第二部份。現在我想清楚解釋,讓你知道,正是因為器皿,因器皿未能成為一個更加貴重的器皿。更加貴重的器皿,便可以合乎主用,正是這樣。

你試想想,第一個動勢是否被神所使用?是的。但被神更大大使用呢?那就一定要成為貴重的器皿。若非貴重的器皿,卻又想要得到的話,那就只能說「不配得」。即使我分享了,也不會發生。然而,我分享了卻沒有發生,便會使我discredit(信譽受損),因為我是一位先知。然而,有時候,事情沒有發生,並非我所説的是虛假,而是因為那個人無法令這件事情發生,正是這樣。即等於彼得行水面,半途跌落水中,那代表主耶穌是假先知嗎?

不是,是彼得自己的雜質令他不配得,能獨立完成這個行水面的神跡。為何最後一定要主耶穌過去扶起他呢?這就讓你知道,那個不配得的人,是彼得,是他有問題,而非主耶穌說這句說話有任何問題。主耶穌行到水面,亦能令他行到水面。他行不到的時候,主耶穌扶他時,也同樣行到,明白嗎?這你就能看見,原來每一個由神所頒佈的promise(應許),有時候不能達到最高的等級,其實,並非我們從中欠缺了甚麼,而是你有否去正視,以及用正確的方式來對待那個應許、預言或那位先知。

因此,這就是神重複又重複地提醒我,其實,許多時候,我正是我身邊的人,真真正正突破的鑰匙,就是他們怎樣看待我。就像今次我正在分享9 月8 日的生日感言回覆,正是你們怎樣看待呢?那是關於我的生日感言,對不?是我的生日,是我對於高達的回應而已。好了!正是你們怎樣看待呢?那是關於我的,對不?那就會導致你有某些事情發生。於接下來的一千年,肯定有許多人會經歷這個現象,會正視這個現象,從而讓他們得到其應有的,我們所傳遞給他們的恩膏。

這就是我為何會經常重提的,因為許多時候,你們的知識一定非常多,譬如,在音樂方面的知識,若說Vessel 比熾焮多出十倍,也是說少了,隨時多出一百倍。然而,在音樂上,有些事情,只有熾焮做得到,但他只能感到wonder(驚訝),這正是我所提及,你們所擁有的知識已經非常足夠。然而,現時我所分享,便是你們需要調節一樣以前漏空的東西。正是漏空了一樣東西,根本就是這樣東西,一直攔阻你們,它只是一個很簡單和微小的步驟,但因為這樣東西,會令你突然間變成一個貴重些許的器皿。

這等於,究竟是甚麼攔阻彼得行水面呢?對不?其實,原來就是他這個器皿不配得行水面,就是如此簡單,他根本一直都不能夠行水面,從他有生之年起,自當漁夫以來,只能夠游泳,不能行水面,向來也是如此。究竟是甚麼攔阻他呢?攔阻他的,正是欠缺一樣東西—— 他根本沒有資格擁有這種恩膏的器皿。但怎樣於短時間內,可以使這個器皿,短時間內,能使這個器皿轉變為貴重的器皿呢?就是他相信主耶穌,明白嗎?正是這一點。當然,這必定是一個榮幸,若他突然間變得驕傲、恐懼,或是注目環境過於主耶穌,他便會沉下去,對不?

待續……

重點整理

  • 我們需要明白,神用英女皇離世去引證日華牧師過約旦河信息及 E song的重量。
  • 並非日華牧師的生日感言分享遇上了英女皇的離世,而是神要以英女皇的離世去印證牧師的分享,英女皇可以成為其中一個印證新婦的事跡,這是她的榮幸。
  • 很多時,我們距離自己的Finest Moment 或進階成為更貴重的器皿,就只是一步之遙,察看自己對受膏者的態度,作出一些調整,我們就能邁開這一步。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59 雙魚星謎(49)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一)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二)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四)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五)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