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人必須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


怎樣的「相信」在神眼中是最優質?

l  是無條件地相信,神說了就信,然後執行。

l  看見了效果才相信,嚴格來說那不能叫「相信」,只可以叫「知道」。

l  可以做到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才可以進入聖靈下一步的帶領。

l  怎樣的「相信」在神眼中是最優質?

l  是無條件地相信,神說了就信,然後執行。

l  看見了效果才相信,嚴格來說那不能叫「相信」,只可以叫「知道」。

l  可以做到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才可以進入聖靈下一步的帶領。


無條件相信是神的要求

日華牧師分析每一個真理,對於聆聽的人而言,也會有要求,要求他們用信心去相信,並且不憑眼見地實行,這才會得著最大益處,甚至乎,得著聖靈進一步的帶領。

然而,大部份人卻要等到這真理結出果子,才會去相信,而且,可能已是十多年後的事,過程中,已經錯失了一個,於神面前,在不要求證據下,可以為神付出和成長的機會。原因,大部份人也要求神先給予證據,甚至乎,等到有證據後,才會相信、才會願意為神付出。不過,即使最終讓他們等到,但他們已失卻真正付出和成長的機會。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 年8 月29 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這處需先澄清一點,因為這不是我要求人這樣去做,其實,是每個真理要求人這樣去做。舉一例子,單在教導第一個momentum(動勢)時,其實最大的祝福和恩膏,怎樣才能傳遞下去呢?就是,只要他們知道是來自神,他們要無條件相信才行。

剛才我提及一件事,譬如第一個動勢,要持續至第十年後,才證明了那些事件,但當已證明那些事時,我便已沒有資格給他們分享第二個部份了。因為他們不是無條件相信,若是無條件相信,應在我說第一個部份時,他們已經在做,但是他們卻要等候十年後才做。那在十年之後,試想,第一個動勢裡,所有啟示是誰授予的?是來自神的!那我可否拋出分享被當作垃圾?不可以!所以,我便說,不配的原因,非因我貶低他們,乃因每一個真理和啟示,本身寶貴至一個階段,你需用信心與所聽的道調和。

然而,他們對我的信任,於當年,他們只能在很勉強下,去相信第一個部份。只有,熾焮一出生,他看著叔叔和姨姨對我那種尊重,他便不一樣,他長大後,根本已無條件相信我。因為他有看到我的見證,所以我告訴他時,我不需證明、證據,不需説服他,我只需直接告訴他,他便立即相信。這樣,我便很輕易把恩膏傳遞下去,因為他用信心調和我所說的話。很有趣地,你會看見熾焮的事奉充滿miracle(神蹟),就是如此,你便看見小孩子信心之反應,這反應就是你們欠缺的,故你便看不到出現在你身上,卻出現在他身上。

因他到達這個年紀,都用小孩子的信心,回應我所說的話。一來,我的身份是他爸爸,便會如此。所以,並非我貶低所有人,因我要講出,這個準則是不能爭辯的,總之,那是來自神的,你便要無條件相信;我正是這樣行走我的一生。假若你看到我一生的凶險,難道還要等到有條件才相信嗎?那就太遲!有很多時候,根本我們做完那件事,例如,單是4794 的共同信息,我也是分享完雙氧水的教導,於4794 日後,我才知道,那個百份之百是來自神的印證。

但在實行時,我單是本著公義,一顆愛主的心,即帶著赤心去做,當時只是這樣而已。並非說有神的聲音、有雲彩出現,告訴我要去做,沒有的!便是這樣。所以,於我所講的first best(最好的反應),正是這種。故此,我的責任,就好像以色列人被摩西帶領般,摩西是找到那條路,但以色列人在沒有摩西的帶領下,他們永遠找不到那條曠野之路,他們永遠也找不到。不能說是貶不貶低,因事實根本就是如此,其質素就是相距如斯大。意即,我在香港帶領你們時,就是這樣幫你們找到路徑。但我領路時,你們若要賺到100%的獎勵,便要無條件相信,若然你知道那是來自神。

但我們的下意識,即使知道是來自神,仍要討價還價,又或還有所保留的話,這便會出事。但我們不知道,這已經打了折扣,可能變了一折。我們誤以為已拿到九折,也可以的,事實上,連一折也拿不到。故,我便提及到,於我身邊很多人,也錯失了最輝煌的時刻。何解?因為,單憑你自己,有生之年,其實,若沒有錫安的存在,你於有生之年也不能聽到神的聲音。但有我在時,你聽許多次,也在打折扣,那你能夠想像,神真的好脾氣了。因你仍要挑選,仍要打折扣,這便會出事。

尤其是,直至現在,你們也深感受到,第一個動勢是很寶貴吧!意即,先別說你能否掌握和實行出來,能在有生之年,見證到也是萬幸。你見證著這智慧是存在世上,單是見證到,於歷史上,未來一千年,試想,當年每個見證第一個動勢存在的人,單是見證而已,不計算擁有,都已經榮幸,但還要打折扣,即做出來時,仍要打折扣。那你想想,並非我止住了,而是神能否忍受呢?即給出如此寶貴的東西。所以,於當晚通宵,其實神已經把第一及第二部份給我了。當時祂所給的是一整套啟示,即沒有分為兩個部份,我也不知道我不能分享第二部份,我也不知道。

當我分享到一半時,便發現不行了,即我至少要等他們的信心再上才行,而非要我不斷證明,我無法證明,因我根本沒有音樂根底,我沒有的,即沒有如他們那種級數的,能教他們作曲、編曲。但人就是有這份「自傲」,對嗎?所以,我打算可能遲一點再分享,但當遲一點,過了一年後,就已經不行了,已經不可以了。當然證明了第一個動勢的存在性,真的能每個星期創作一首新歌,甚至有餘,但在這之後已經不行了。

譬如,熾焮為甚麼又可以呢?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熾焮知道我不懂打籃球,但我卻教他如何投三分球,這是世上打籃球當中最困難的事情。熾焮知道我不懂打籃球,我甚至在教他打籃球的第一天才詢問別人,籃球的規則、站在哪裡投三分球,我知道有三分球的存在,我知道的,但我連站在哪裡投三分球作準、踏在線上、投球後腳踏線是否算數,我也不知道,我要詢問別人。可是,他有聽從我說的話嗎?他最後做得到嗎?但在我有生之年,未曾有第二個人能如此無條件地相信我。

甚至連表情、態度都絕對相信,一個也沒有,連他的50%也沒有。明白嗎?所以,這並非一種貶低,是一種事實。這樣,他就因此從我而得到,但我是因為這樣對待神,所以得到。所以,對他而言是十分幸運,因他並非直接從神得到。大家也知道,直接從神聽到聲音是一件多困難的事,舉世你在一百人中,能找到一個嗎?一千人中,能找到一個嗎?一萬人中,能找到一個嗎?一百萬人中,能找到一個嗎?能聽神的聲音到如斯程度。對嗎?因此,他很幸運,即他願意這樣做。但我是這樣的人,然而,我身邊未曾遇過第二個人,是如此無條件地相信我所說的話。

現在大家當然知道,在一百萬人當中哪有一個呢?哪有一個日華呢?但現在已經太遲了,現在這已經不能稱作信心,即如彼得行水面一樣,你見過並知道一定可行才走上去的,就已經不能稱作信心了。尤其是大家也知道,信心有分大與小。沒錯,大神蹟要求的信心及講究程度更高,那你便能想像第一個動勢所需的信心,神其實要求有多高及多大。所以,這是一個信仰的原理,我必須告訴你們,這樣你便能理解及幫助身邊的人。如果你一生都避忌、不願聽這些教導,或是覺得我說這東西會貶低人的話,那你一生也不會接觸到神。因為接觸神,根本是人非有信,就不能討神喜悅,也不能來到神的面前。當然,舉世不會有人到達這個級數,即不會接觸到如此地步,即至聖所的級數。

但錫安卻是如此,所以我便要將這事帶出讓大家知道,即你見證過小孩子的信心,確能做到某個級數,確是可以。因此,有趣在於,你試想,由一個對音樂「半桶水」(一知半解)的人,得到第一個動勢,然後,想作歌時,也需要重新學音樂。你想想,其實也是神預先安排。所以,才出現這個「Missing E」。原來,我們於第22 集時,便得出這個答案,就是熾焮的樣子。我們意想不到,竟要在他22 歲時才完成。於整個故事中,我根本是無能為力。但相對地,你們藉「想當年」, 這也算是「想當年」,回想你們的信仰歷程。即大家「你好﹑我好」,很開心,大家仍在,如朋友般。

但其實如我所言, 我說你們許多人也錯失了。意即,基本上,我身邊絕大部份人, 也錯失了你們九成的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其實一點也不誇張!一丁點也不誇張!因為,這就是你們信仰的級數, 這正是你信仰的級數。因此,現在更清晰了。因神相信我,所以相對我始終也要維護,以及站在、按照神的屬靈定律下去事奉。就是你們有這樣的信心,與所聽的道調和,我才能說出來。

尤其是現在所分享的Oracle(神諭級信息),對不? 那便更加需要了!我絕不能成為第一個糟蹋它的人,否則,死得最快的便是我。即是,等同大祭司於贖罪日是死得最快,因他是第一個最接近神同在的人。我由信主那天,已經擁有這種敬畏,所以,能走到今天。根本由我信主的首天,已預備好接觸如此高級數的神同在。第一天已經是了!可是,許多時我身旁的人,隨時信至今天,還要很長時間才達到這種敬畏級數。那又豈能怨天尤人呢?許多時是自己對信仰的直觀,以及自己給信仰的measure(量度),決定了他們能在信仰中走到多遠,也是自己決定的。

現在,我們終於明白到,原來,當初日華牧師在神面前所接收,有關音樂的第一個動勢,其實有兩部份。第一個部份,是源源不絕的詩歌,而這一部份經已實踐出來,一星期創作一首新歌,至今已有千多首,無論於屬世或教會界,必然已是人認為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第二部份就更進一步,於源源不絕的詩歌中,同時間,每一首也是以恩賜運作方式,接收新歌的曲與詞讓每首錫安新歌,也成為神賜下的經典金曲,並且,是一日不偏差地被神帶領。就如日華牧師分享的每一篇信息,也是從神接收而來,並且,信息內容是一日不偏差,成為信仰的經典。

事實上,日華牧師也曾分享過,於多年的講道中,開始時,也要有足夠的信仰基礎及技巧,作為根底去分享,但當自己成長至某個階段,再進一步,就是所有信息,也是從接收神的聲音而來。亦因此,今次Zion New Song E 的出現,及隨之而來的眾多印證,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第一個動勢的第二部份,將會透過ZNSE 正式實現。

重點整理

  • 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這在神眼中是最優質的信心。
  • 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神的要求。
  • 過程中,神觀察我們會否以信心去調和,神或受膏者所頒布的啟示。
  • 熾焮會無條件相信神的時代先知,即日華牧師,所以第一個動勢的第二個部份是由他來開啟。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58雙魚星謎(48)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必須無條件相信神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