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3)

 

挪亞與摩西的事蹟,與迎接小孩子被提的 finest moment 有何關係?

l  挪亞與摩西的事蹟,顯明戰鬥級恩膏,就是悉數滅絕放棄神形象的人的恩膏;

l  挪亞進入方舟,是他的 finest moment,但對當時的世人而言,卻是迎來大洪水的 final moment

l  神的十二個名字,早已蘊含進入 finest moments 的方向,世人要學會向神獻出活祭,在小事上忠心,打好信仰根基。


戰鬥級恩膏是滅絕式恩膏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8 月 15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相對地,那一刻的被提,就會記載於人類歷史裡, 各人也會紀念的每一個進度,即接下來這三年裡每個人所做的。

文偉資料員:

其實,在剛才提到匯聚時的預備,如果是講到 Planet X 來臨,所引致的最輝煌的時刻,一定是挪亞時期,他那艘船,即是,Planet X 來的時間, 其他就好像背景、場景、大配角般,映襯出挪亞上船那一刻,或是隨後四十晝夜的那一刻,又或是摩西顯示十災的那一刻,都是一個場景,是他其中一個最輝煌的時刻。以這個來思考,會否能套用到我們將要預備的部份呢?

日華牧師:

如果以挪亞為參照,就更容易,因為他建造的就是方舟,即是 Ark,與約櫃是同一個字。

挪亞其實是用了 120 年完成了一個使全世界下沉,而他上升的一個vessel 器皿。採用的字正是方舟,亦可翻譯為約櫃,這根本與我們一樣。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挪亞用了 120 年建造方舟,接著,全世界就沉於海底、被毀滅」這一點,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9 月 2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哇!若提到 120 年,現在距離靈恩復還,剛好差不多 120 年, 但其實靈恩復還,就是為了復還至聖所。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華牧師於2022年8⽉15⽇的錄⾳分享。 

日華牧師:

我們在完成了約櫃之後,它會帶著我們,連同至聖所一起被提。這等同一艘方舟,亦等同約櫃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

因此,對於我們來說,完成這個聖殿的意義,與挪亞的,確實非常相似,因為他避過了永死,避過了死亡。 當然,在挪亞的時代,對於世界來說,這就不是他們的最輝煌時刻,而是final moment(最後一刻)。但對挪亞來說,誠然是他最輝煌的時刻。

何解?因為每個⼈都知道錯了,但當然已經太遲了。他們的嘲笑、每⼀個⾏為等等,也為他們帶來死亡。 他們不效法挪亞,就要死。

因此,如果人們想:「嘩!如果這樣的話,神好殘忍呢!」 又或「你們錫安、聽你們教導的能夠被提,其他的則要面對審判,神不會這麼殘忍的!」那麼,挪亞的時代如何呢?死剩幾個人呢?整個挪亞時代,包括我們現時講的玉化石、石油,上億、上千萬一起死的生物和人類,那時候只存活了八個人,就是這麼殘忍!

往往,神給予的一個預言,那預言是一定要執行的,但是,不配得的,只能夠面對永死。事實上,關於這二千年,在我們身上的預言,並且神在這二千年裡,在《聖經》裡已有預言,《啟示錄》真的講及有一群人會被提,一群人則會在面對永死和七年大災難中掙扎。

如果他們掙扎成功,得穿白衣,則不須面對永死;要是掙扎失敗,則全部都要永死。這跟挪亞方舟的時代,沒有分別。 因此,要在這個審判來之前,大家定要一起完成這個約櫃。 唯一有出路的,一定是製造約櫃的那群人,正如彼時挪亞一樣。只不過,這次神的憐憫明顯更大,因為挪亞那時,連七秒都未必有。我們看玉化螺就知道,是以秒計算的面臨死亡。

至少,在三年半的大災難,尚有 1,260 日,還有兩個毛衣人出來。然而,也足見那些人是該死的,因為他們根本不聽毛衣人的話。所以,以兩者對比,就會得出這個雷同的地方。

而摩西的話,對埃及而言,同樣是最後的時刻,因為摩西行十災的事件,我們知道往後導致她滅國。但對摩西而言,其實他藉著這十災,在整個過程中,皆在建造一個如避難所般的東西,就是信仰。所以,他離開時,十災最後的一災,正是逾越節的開始。

相對地,這跟我們現在很類似。因為唯一能避開的方法, 並非現在開始拿些木枋,建造一艘方舟,也不是用皂莢木製造約櫃。非也!我們是建基了一個信仰。

摩西最後所施行的災讓我們知道,他是建基了一個信仰,而這個信仰導致他們能避災。他們並非擁有一幢建築物,或是一艘方舟,能讓數百萬以色列人入住,故此不怕十災,非也!而是,他們擁有一個共同的信仰,甚至,帶著這個共同信仰一路進到曠野。反之,埃及因敵擋這個信仰,其結局就是滅國。這兩者皆能成為我們的預表,亦成為世界結束時的一個寫照, 讓大家知道,神那種執著,這種形態的執著,是從未變過,直至《啟示錄》,也不曾變更。你會看到啟示錄常常講述聖殿、祭壇、約櫃,對不?常常也提及的,何解?為何這世界是結束;那裡講述的,卻是信仰的雛形,為何呢?

因為,根本於挪亞時代、摩西時代,直到現時,我們將要看見的,皆是一致。由是,你會看到,一方面,我們講述錫安身為聖殿,已於 2018 年完工,並且神一直強調。及至現在,我們發現完工後,審判便開始了,甚至到今年,即 2018 年後的四年,接著出現了,於 4 歲取得戰鬥裝甲,《水星的魔女》這個故事。你能看到,故事亦已明言,她取得那件禮物,然而,那件禮物卻是別人的死亡預告者,因為那是戰鬥裝甲,所有她的敵人皆會被毀滅,《水星的魔女》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再者,高達本身就是戰鬥裝甲,由是,一方面我們擁有戰鬥裝甲;另一方面,他們當中最有價值的,頂多也只能變成玉化螺, 屆時,全世界的人類皆會隨時變成這樣子,若是如此發展下去的話。所以,今次這事件是一個很有趣的對比,當回顧整件事,便會發現箇中的複雜程度。起初,事情看似毫不相關,但如今整體來看,神是要我們強調一點:在這段時間,在我們身上的審判,以及神的爭戰能力,會一路與日俱增。由是,我們無須大驚小怪,因為有時候,我們太激烈的反應, 會導致我們變成不信,說出的話也彷似不信。 我們應該配得擁有這種全副軍裝,所以,神以此再次提醒我們。

事實上,當我們進到 Finest Moment(最輝煌的時刻)會更為厲害,我們的能力一旦到達臨界點,不被提是不行的,若我們繼續留在這裡,這地球將會承擔不了。屆時,只剩下我們的徒弟;只剩下外院的兩枝燈臺在這地上,完成餘下三年半的工作。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一旦我們的能力到達臨界點,就不能不被提,若果我們繼續留在這裡,地球將承擔不了」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9 月 2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如我所言,大家應該記得 B.C.省那次暴風雨事件,我剛好在那幾天,提及他們當時對我的態度,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不單是他們承擔不到,而是整個城市也承擔不到。

當我們真的完全完成之時,其實,以這個世界的人的本性, 他們會繼續攻擊我們,然而,他們卻再也承擔不到了。屆時,若我們再多留一天,他們簡直會死絕。所以,我們要被提!因在那情況下,他們只能攻擊某些人,才能夠承擔到,那就是毛衣人。所以,倘若我們仍存留在世,豈止我們會用口噴火毀滅他們, 那時,我們只瞄他一眼,他便會立即化為灰燼。 你看主耶穌回來時,祂僅用其口中的氣,便能滅掉敵基督及大軍,你單以此想想吧!

當我們真正達到戰鬥裝甲的級數,其實,我們不被提的話,承前所述,因他們根本承擔不到。他們在慣性遮掩自己的罪之下,最好的方法是甚麼呢? 就是踐踏神的受膏者,他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 歷代歷世以來,法利賽人已率先做起, 在他們之後的人,亦未曾停過,世世代代也存有法利賽人。 因此,如果我們已達到那級數,便已經不能再留於世上。

其實,當我們緊接著分享「想當年」的時候,大家漸漸地會留意到。當這級數越來越厲害時,我們一旦成名的話, 那些攻擊者的整個 family tree(族譜)也承擔不到,所以,我們一定要被提。我們被提後,反而他們唯一能勉強承擔到的,就是去攻擊毛衣人,可謂勉強承擔到。當然,毛衣人及後也會死掉,直到主耶穌再回來時,他們就完蛋了,簡直一秒的時間也承受不了,全世界簡直是立即被滅,這就是我所分享的概念。故此,由教會的被提、毛衣人及至主耶穌回來,根本皆是與戰鬥恩膏有關。其實,這是一個滅絕的恩膏。

如果以神只容許生命存在的真真正正本錢,以及目的,就是似神,那屆時,全人類根本已在敵擋神,根本沒有存在價值,只要是人類也沒有存在價值,於當時而言,所有放棄似神的人類,變相,這點便合理了。 這並非論到誰幫神賺取最多金錢,亦非是誰幫神聚集最多金銀財寶,若是這樣,豈不是許多人仍有存在價值?起碼阿拉伯酋長也有存在價值,但非也!

神並非說誰在這地上,用最污穢的手段,賺最多錢的人,便為之好。神反而是要他以最聖潔、最純全、分別為聖的形像。 所以,我跟熾焮則以「分別為聖」這字詞,去形容我們如何將對世界的需要,變成由神滿足我們的需要;我們對世界的慾望,由神滿足我們的慾望;由我們對世界存有的 fantasy(幻想)或夢想,變成由神滿足我們的幻想及夢想。這便是分別出來、分別為聖,將這些逐一分割出來。

然而,許多人根本行完一生,也沒有這般仔細,不會仔細地將其分別為聖,如果他願意分別為聖,才稱得上走完義人之路、祭司之路。 即是,一定要在需要、慾望及夢想上隔絕,這才能分別出來, 而非在深山野嶺,穿著一件清教徒的袍子,便能稱為分別為聖。其實,單看神怎樣帶領以色列人行走在曠野 40 年,便能得知,在需要、慾望方面,甚至迦南美地就是他們的夢想,皆被分別出來。

 

神的十二個名字,引領人生進入 finest moment

日華牧師分享完以上補充後,資料員文偉亦作出提問,牧師分享的「Finest Moment」,與剛才分享的「Dream」或「Fantasy」,兩者有甚麼關係呢?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9 月 2 日的錄音分享。

文偉資料員:

日華牧師,我們最近常提及 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 於這三年裡,我們在神面前,要建立自己的最輝煌時刻。 那麼,這一個最輝煌時刻,與你所說的 dream(夢想)和 fantasy(幻想),有何連繫呢?

⽇華牧師: 

日華牧師: 若果你從這角度理解,你便會發現,很多時,我們無法從世界分別出來,正因我們的 Need、Want、Dream(需要、慾望和夢想)。 因為,你於 10 歲、20 歲或 40 歲時,你的需要、慾望和夢想也有不同,並且,每一個段落的歲數中,三者也需要重新再考驗一次。對不?你 10 歲時偷糖果吃,不代表你 50 歲時,仍會偷糖果吃,你會想偷別的東西。對不?這便看出我們生命中的選擇。 所以,若說我們最輝煌的時刻, 我常說我身邊的人,其實錯失了九成的最輝煌時刻,現在你便知道原因了。因有些人或會說︰「為何日華你不早說呢?」

因為,這已經與你的慾望有抵觸,我還能說甚麼呢?對不? 有甚麼好說的呢?我並非你爸爸。對不?意即,我沒有資格強迫你。若我要強迫你,你 10 歲時,我能強迫你;難道你 20 歲時,我還能強迫你?你 30 歲時,我還能強迫你?你能甘之如飴嗎? 即使我能強迫你,你也沒有付出 give,那麼,你會有 30 倍、60 倍、100 倍的回報嗎?意即,你又會當我是說謊、是假先知。 所以,強迫不會使你有付出,若你沒有付出,你便沒有 30 倍、60 倍和100 倍。所以,很多人在我的身邊,卻錯失了最輝煌的時刻,正因他們有自己的慾望、需要及夢想。

過程中,這是一個很認真的生命歷程, 如果在這生命歷程中,他們有抵觸的話,便會停滯不前。 試舉一例,這人於 40 歲時,已能駕馭慾望與需要, 能將之分別為聖,全部是藉著神去滿足他的需要及慾望, 但他的夢想,仍是 10 歲、20 歲的夢想。 意即,仍是 10 歲、20 歲時,自己從屬世而來的夢想, 並非 40 歲時應有的夢想,40 歲的夢想,他更加無法勝過。 事實也是如此,於人生中,我們是被自己的環境,教育了這三件事,很年幼時已被教育,很年幼時已是如此。 大家也能理解,由我們希望長大後成功有為、希望結婚對象全是公主王子,這些全是自幼於成長中,被人以某種方式預設了。

或許是我們的朋友、父母,而絕大部份是來自電視。 這種預設,其實是一種交換。 所以,為何《聖經》讓我們知道,我常說祭壇就是一個交換,祭壇常常會將之作交換。

以亞伯拉罕為例,可以肯定,他 100 歲前的夢想,就是能誕下一個兒子,結果,這兒子也要擺上祭壇,這就是他的夢想。對不? 然後,好像很奇怪地,他就成了信心之父。

因他的需要和慾望,也藉著他離開本地、本族、父家時,已走過這歷程。但他的夢想呢?已經到了 100 歲,但他仍願意交換,於是,變成了耶和華以勒。因此,當我跟熾焮提及需要、夢想和慾望時,其實是叫熾焮重聽舊信息「神的十二個名字」。

十二個名字裡,為何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呢?因為你需要安慰。但你找甚麼安慰自己呢?你希望你的太太或老公安慰你,一輩子也這樣要求對方。難道,耶和華不是你的牧者?意即,你在「安慰」上並沒有分別出來。神的十二個名字所帶出的是,「祂是你的旌旗」,為甚麼呢? 為何神在摩西五經裡,提出這十二個名字呢? 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當然總括了全部, 因此,我說除了這十二個名字,你還要重聽「主耶穌基督的名字」。

你不覺得奇怪嗎?神的名字、神的名字。 其實,神的名字正要告訴你︰「我要成為你人生裡的甚麼東西。」由是,「耶和華以勒」,是亞伯拉罕其中一個經歷。那是他的夢想。對不?原來你的夢想,神也必有預備! 因此,於每一個經歷裡,你是否願意成為一個交換呢? 但很多錯失自己最輝煌時刻的人,也不願作這交換。即使我在面前!

試想,我不是靠你們教我怎樣解決,我是直接從神那裡得到。 試想,這是多麼抽象和困難,多麼模棱兩可及難以捕捉呢? 你只要得罪了神一次,你一輩子也不用指望能聽到下一句! 是一輩子!但我也能做到。 而我身邊的人,即使我跟他們說,他們像給我面子才勉強聽。 那麼,我還要說甚麼呢?我為何還要說呢?

他們有任何一位的態度,是近似我的呢? 他們的態度與我並不相近,他們根本不配走到我能提出的級數。因此,對於某些人,我甚至不會說。 因為,在他的需要、慾望和夢想裡有抵觸,與我走的方向,甚或我提議他們的方向。當然,我給他們的提議,並非要做足我的 100%,我建議他們,或許執行我的50%,當仍有抵觸,我便不敢再說了,因為,免得我失去他們。

即使最終仍會失去他們,但至少他們也能多留三、五年; 至少,他們也能祝福弟兄姊妹。對不?那就讓他們祝福更多人吧。這便是我的目的,因我建立教會,也只是為了付出。 所以,如文偉的提問,關於 Finest Moment(最輝煌時刻), 你慢慢回想一下,其實,你人生中錯失最輝煌的時刻,正是這些原因。未必有事件性,亦不能以一句概括:「是因為棒棒糖!」難道所有人也是因棒棒糖?不是的。

有時,可能是因為戀愛、工作,有些人是因為他的需要、慾望或夢想,並且,按照各人的年齡,甚至每一個人也有不同。 甚至,有些人可能是因為退休,有些或許是怕得罪人, 總之,各人也有不同理由,導致他們不願走到神形像的下一步。所以,他們最輝煌的時刻,便一直在繞圈、錯失了。 你會看見,以色列人十次試探神的原因,明明他們的需要和慾望,也是倚靠神的,但是,那些只是塞在他們的喉嚨,強行塞進去。

他們是否希望,將自己的需要和慾望,倚靠神解決呢? 他們根本不想,他們說埃及更好。對不?因那是強行塞給他們的。可是,連如此基本的,他們也不行,明白嗎?連這麼基本的事,他們也做不到。試想,他們怎能進入迦南美地呢?又談何下一步夢想呢?所以,神是在用他們去教導我們。當然,很多人於信仰上,因為不愛神,所以「不醒水」(警覺性低),他們根本不知道神在說甚麼。他們甚至是不知道。

正因他們警覺性低,於是,他們便不知道該怎樣做。我認識神的原因是,神永遠教我用另一個 perspective(觀點),就如我教導熾焮般。因前幾天,我們聊到怎樣教燈組去組裝燈,教了他們用一種方法。熾焮剛好說起:「爸爸,你真的很聰明,教我們用這種方法組裝燈,能夠更引發他們的靈感,並知道怎麼做。」

我回答:「是的,因為當你擁有神的話,神時不時也會這樣, 即使你遇到一些新事物,神也會教你用一個新的觀點去看那件事,於是,你便完全知道該怎樣做,你不會一輩子也在繞圈。」 因我有神,所以,每當我處理一件新事物,我也會求問神,神便會教導我,如何以一個新的觀點去看待。

那麼,以後你便不會不懂如何自處。其實第一個動勢,亦是以一個新的觀點去看音樂而已。 我看待信仰也是如此,所以,我便知道該怎樣做。 但有些人對神的認識,尚未到達這階段, 其實,很多人若不認識我,包括錫安的弟兄姊妹, 你們一輩子也不懂得這樣看待信仰,一輩子也不會, 你們一輩子也不會經歷神,一輩子也無法聽到神的聲音,這便是現實。

但是,若果你認識我,我會給你們,可是,始終我無法強行,使你加快得到某些東西。因為,就如大衛或眾多靈恩牧師般,加快得到某些東西後,最終又如何呢?最終豈不也是試探?因我加快了,令聖靈將他踢出局, 因他太快得到某些東西,立即便試出他下一個需要、慾望及夢想。太早得到,他根本尚未裝備好,去拒絕那事物,使之分別為聖,使他連夢想、慾望和需要也是倚靠神。

所以,我提及很多人,於最輝煌時刻卻錯失的原因, 其實或多或少,是因你們對我的尊重仍未足夠。 而你們私下有些人,尤其與我越是熟絡的人,他們常常覺得已經足夠。正因他們經常覺得已經足夠,這衍生一個問題, 如此,你便無法借取我身上的恩膏,去做額外的事情。

所以,第一,他們錯失了某些祝福;第二,亦制止了我繼續分享更多。對不?因為,如果你對我的尊重是足夠的話,我分享更多的時候,其實會有一些東西守護你,因你下意識找了一位屬靈的監管者,在你的內心中,自然,你便會在那事上,存著敬畏去執行。至少,你也會多做一步,視野也會更廣闊,而我也可以與你分享更多。因為,始終我提到的最輝煌時刻, 除了有一些事物,你真的不可以多接觸和擁有,因它們能夠試探你。

另一點,本來按你的程度,可擁有更廣闊層面的,但原因仍是我常提及的一句,是因為不配。於態度和付出上,若不匹配那質與量,神便不會給你們。 如我所說,面對領袖或先知,你給他一杯涼水,你一定會得到獎賞。

難道那些獎賞會導致人跌倒?當然不會。 可是,正因他沒有這樣做,所以便不配得。對不? 換言之,是否單單在某方面達到尖端就足夠呢?其實非也。 於全面而言,我們有很多需要,例如,我們是否需要健康呢?你擁有健康後會否跌倒呢?基本上,大部份人也不會跌倒,起碼,當你擁有健康後,並不會消極,對不?然而,配得嗎?你是否配得擁有健康呢?

所以,於尖端上能賺取的利益,你並不一定配得得到,那麼,你可以將它cut down(削減)。但問題是,於平面上,身為一個人,其實你還有很多的範圍,讓你祝福的餅可以均分。那個均分,很多時需要你們在態度上、撒種上、付出上夠全面,如此才行,而很多時,這是來自我們的受教。

舉一個例子,於工作上的捷徑,處理一些事情上的智慧,會成為一份神送給我們的小禮物。因為,人生確實是很多姿多彩和豐富,其實,是充滿趣味和啟示。有時候,其中一份神送給我們的小禮物,便是滿足我們於屬靈裡的好奇心,甚至滿足我們對神的認知,或更堅固我們對神的信心,這些皆是神送給我們的小禮物。若然沒有這些小禮物,我們的信仰便不能夠多姿多彩,即,不能於過程中充滿生命力。

謹記,人只得一生而已,你只有一次的 10 歲,一次的 20 歲, 於這個過程中,有時候我們會錯失了,一次又一次,神給予我們的點綴。原因是,我們於行走的過程中,明明的,你要跟著一個寶藏前進,但是,你卻錯失了,於這個寶藏當中,偶然會遺留給你,關於一個精彩的信仰和人生的過程。然而,這個精彩的信仰和人生,僅僅屬於你而已。

這就是我所言,我們於如此全面和複雜的人生中,在未來的三年裡,其實應該,著實,我們有非常多,可以自行作出檢討的地方。 然而,首先要檢討的,必然是要反省, 有甚麼是你自己 hesitate,猶豫不決的,絆著你的腿呢? 於信仰中,舉例來說,我們最容易於日常中,justify(合理化)了自己的惰性,或是延誤,或許今次懶散一點,諸如此類的事情。 其實,正是這些,我們以前容許自己做的事情; 但如今,我們根本只剩下三年的話,你便要自己好好地計算。 或許,有時候是指我們的認真程度。 舉個例子,有時候,我們未到某個階段,也不會很認真去做一些事情。

熾焮便知道,無論做甚麼,我也是非常認真, 你能看到,即使我教他健身,也提示他需要一本日記簿,清晰記下每件事,作紀錄。將那件事情,要不不做;要不就做到最好,每次加多幾十秒,寫下你的流程而已。然而,很多時,這些就是我們人生中,能夠利用我們的生命,做到最好的一些細節。若我們將這些加進去,就是我們為自己製造 Finest Moment(最輝煌的時刻)。

同樣,在跟從上,我們亦可以修正我們的程序, 如此,⼜可以為我們製造最輝煌的時刻。然⽽,這⼀個過程,我覺得並非要想著突破 level(層次),⽽是打好根基, 你當如此想才⾏。因為,我發覺過去這麼多年中,若然整⽇只渴想突破層次的話,你便會好像以法蓮那樣,即,⼀個未翻過的餅,⼀⾯會過熟;另⼀⾯是完全⽣的。

打好根基就是要全面化你的信仰和人生,我覺得這就是神最想的。因為,神最想要的仍然是性格,而非成就。就如 Steve Jobs 般,拚了命使「蘋果」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公司,之後便死了,這豈非如以法蓮,一個未翻過的餅! 即,如果你是一個完全不照顧身體的人, 於這段時間,你便應跟著我所教的智慧,去照顧身體;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完全不自律的人,便應按照我所言,編排你的時間,諸如此類。

你看到,你平均化你的人生,因為,當你平均化你的人生,其實對你的性格也是一種考驗。因為完美的性格,很多時包括專業、自律,這些都是神的形像,其實正是神的形像!你對一件事情不會好高騖遠,也是神的形像。 這些平均化確切能提醒你,某些方面你仍未追得上, 由是,你將那些部份再次平均,那麼,你才會有新的考驗和體驗。

 

戰鬥級恩膏預示被提日子臨近

日華牧師作出以上補充後,資料員 Benny 亦作出提問, 究竟,我們擁有的審判能力,是否被提的一個指標呢?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9 月 2 日的錄音分享。

Benny 資料員:

牧師,剛才你在分享中提到,被提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這世界也無法承擔,當牧師你這種審判恩膏越來越大, 若果還不被提的話,可能這世界也會被毀滅。 而毛衣人的出現,就是取代我們審判世界的身份, 但他們的恩膏,對這世界而言,那種審判程度是不足毀滅全世界。

其實,這是否算為一種被提的指標呢? 當我們眼見這種審判越來越厲害,甚至,超乎我們現時所能想像的程度。即是,別人稍微碰觸這所教會,甚或牧師你本人, 甚至,是我們無法想像,何謂輕輕「碰一碰」的程度,經已出現審判。是否這種審判越來越厲害,便顯示被提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呢?

日華牧師:

會的,當然,我們已計算了一個實際日期。

但相對地,若要證明這日期是真的話, 其實,於這兩三年裡,我們會看見這些審判,越來越大、越來越瘋狂,亦越來越印證,我們的主日信息及《栽在溪水旁》,是一日也不偏差。

 

重點整理

  • 戰鬥級恩膏的真正性質,是悉數滅絕放棄神形象的人的恩膏;
  • 挪亞與摩西擁有 finest moment,但對世人而言,卻是死亡預告的 final moment;
  • 世人要將生命的需要、欲望與夢想,向神獻祭,換取得著人生的 finest moment。

 

相關連結

雙魚星謎前言 (42) — 高達的場景

雙魚星謎前言 (43) — Finest moment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 二(1)

雙魚星謎前言 (44) — 高達的藝術品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1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2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3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一)Part 4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 二(2)

高達模型與經典場景 二(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的工作與最輝煌時刻的成長(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