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同樣為到世界滅亡而預備,為何挪亞與及錫安所作的預備,產生兩個不同的生態環境?

l  挪亞當時只是領著八人一同造船,而日華牧師則是領著千多人一同預備,複雜程度更大。

l  當時人們只是取笑挪亞造一隻方舟,反之,神藉著美麗的誤會,顯明錫安幾乎全以「擦邊球」的形式分享所有題目。

l  現時日華牧師帶領全錫安教會,經歷的生態環境是前所未有的複雜、艱難,然而牧師願意憑著良心而行,付上代價!


很多年來,人們一直也不理解為何錫安會有這樣的走向,往往做一些人們不明白、不理解,甚至覺得匪夷所思,不應是一間教會所做的事情。但從這兩年間,時局和社會的改變,我們要面對的社會生態環境,就讓我們明白到,其實,過去神對錫安的帶領,是絲毫不偏差,為的,就是要讓我們於各方面預備好,去進入現時的生態環境中。

情況,就如挪亞時代般,挪亞所生活的世界,是一個從未試過下雨的世界,當神呼召挪亞去製造方舟時,人們只會以為他是瘋了,當然,亦沒有人相信,他是被神帶領、被神感動去造一隻方舟。


但直至天裂開、洪水來到的一刻,於這個人們從未想像過的生態環境下,人們才驚覺,誰是真正被神一日也不偏差地帶領的人。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現在讓我先 elaborate(詳細解釋)一下,其實,現在你先看看這兩年我們的生態環境,即如果以這樣去看。我們知道變化很大,簡直是,全球的人類,可以說是任何一個level(階層)的人,無論是政要、富有人家、窮人以及「打工仔」,皆會感到措手不及,因為改變得太厲害了。這個生態環境的大變化,是人們意料之外的。不單是一個城市、一個國家在改變,而是全球每一個國家都在改變。對不?

想清楚,倘若讓你知道今天會變成這樣,你現在已知道了,我再讓你回到二十多年前,譬如,讓你回到1996年。然後,開始預備一所教會,並要經歷這兩年間發生過的事。試想,你會否全然做回我所做過的所有事情呢?既要預備分享走難和儲糧,又要預備會眾面對科技、疾病的問題,最重要是,要理解雙氧水和臭氧,能夠對我們的身體和細菌的功用,還要讓他們知道關於疫苗的陰謀,許多這等事情。

如果你現在才出來分享,可以等坐牢了。現在可不是一個香港,而是全球將矛頭指向你。你現在才出來說?即使你是免疫系統博士,你也要閉嘴;即使你擁有數十年資歷,也要閉嘴;

何況你只是個牧師?明白嗎?你想想,如果讓你回到十多、二十年前,你會否覺得過去這些年間,我們都沒做錯呢?以及,會認為最好的做法就是這個 flow(方向)了?而這個方向導致我們…全職們便知道,根本這件事情發生的前兩年,我們各個全職已經儲備了一至兩年的糧,是教會幫你儲,讓你可以「無憂無慮」。

但如果我們沒有這些教導,就算一個牧師想做,Board(執事會)也會制止,「你想用教會的錢來幹嘛?」唯有錫安教會,你想想,用十多年去預備一間教會去經歷這兩年,而從不擔心經濟的問題,並能同心,信得更好。對嗎?那你想想,只有一個解釋,就是錫安十多來都沒錯過,即就生態環境而言,正是這個意思。

挪亞的預備對比日華牧師帶領錫安教會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就著挪亞所作的預備,與及錫安所作的預備,日華牧師進一步分享,兩個生態環境的不同。並且,錫安的預備,是遠遠複雜過挪亞所作的程度,而錫安的弟兄姊妹,經歷了20年的預備,就是為著面對現時的生態環境。並且,假如過去20年,香港人,甚至全球華人有機會聽到錫安的分享,那麼,現在所面對的光景,就將會完全截然不同。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18日的補充分享。

故而,他行了一事,真的為要面對那個滅亡的,對不?但反過來說,如果你回想清楚,認真細想,其實對比日華牧師所作的,挪亞所作的,真的較容易,我的則更難。他不過是領著八人而已,對不?並且他所行的,是否需要聽到很多神的聲音呢?在神面前,他頂多需要知道木工製作的知識,然而,我呢?

在我領著千多人的情況下,即使,我當時能完完整整地預告出這兩年的疫情,然而,於我分享後,弟兄姊妹又會否照著執行呢?能否真的面對得來?能接受這二十年的挑戰(challenge)嗎?「為何日華牧師所說的疫情,還未出現?你說全世界的名牌會倒閉;香港的奢侈品、飲食行業幾乎會全倒閉,甚至大部份航空公司也會倒閉。」明白嗎?

我能否這樣分享?說出來後,即使弟兄姊妹相信,我們這間教會能否承擔得起,這二十年間,遭人嘲笑的壓力,當這些壓力出現時?因我們都看見挪亞,他在船還沒建成前,肯定會遭人嘲笑,但挪亞的情況,也必然比我們的還好,對不?因為他僅是建造一艘船而已,是嗎?但我們所講說的,於這時代,想一想,我們只是分享「雙氧水」(自然療法)已經弄成這樣子了,要是我說,將會發生這些事呢?反而,神藉著美麗的誤會,讓我們幾乎全以「擦邊球」的形式,分享了所有的題目,你曾否這樣想過呢?

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我皆常以「美麗的誤會」形容,但我們差不多每一次也如同擦邊球般。或許你會說:「雙氧水、臭氧也是擦邊球嗎?」你現在回看便能知曉,那必然是擦邊球,對不?要是我直接針對那些事件作講論,那還得了?所以,你會看見,我們分享的所有題目,其路向真的很瘋狂!但亦很有趣,若非發生「雙氧水事件」,我根本不會朝這題目、這方向分享。

所以,當年「4794」這數值連繫著的那一天,便是我一生分享信息的轉捩點,其後才開始分享「陰謀論」,再把「陰謀論」相關的眾多消息,經組合後發現,在過去逾五十年,原來全球也有一個陰謀,就是預備 Planet X 的來臨。由是,才有「2012信息」的誕生。我也是從陰謀論的概念,慢慢重組及回看,才發現全球真的有一群人,正在做某些事情。但他們在做的,卻又不會公開,故此,便形成這現況了。所以,昔日挪亞預備他將要臨到的生態環境,已算為容易,神真的帶領他,去預備那一個滅世的生態環境。但我們這一個,是複雜得何其多,對不?

我們並非製造一艘船,浮在洪水上。我們現在與這群香港人,並全世界的人,活於同一個時代、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城市下,卻不受他們全方位的影響,包括連聚會場所也受影響下,我們教會卻上下同心、合一、照常運作,亦能擴展,利用這段時間讓小獅子成長。作夢麼?一間教會,竟能在如斯的生態環境中生存!教會本是「死」得最快的,你知道不?於現時而言,教會真的「死」得最快!故而,我便說,若在這生態環境下,你預早得知將有這生態環境,你會怎樣作預備呢?你思考後,必定是使用錫安的方法。

並且,乃是一日也不偏差,連一個題目也不可偏差,每一次的預備也不可偏差,才能這麼順理成章地幫助一間教會。但你可知道,這一間教會中,有十歲的小朋友,亦有七十歲的老人家,知道不?然而,挪亞那時只有八人,知道麼?最年紀老邁的,便是挪亞自己了。可是,我要幫助這樣一間教會,為千多人預備至今天的程度,真的可能嗎?

加上,我根本不知道生態環境將會演變成這樣子。然後,待我們預備妥當後,便開始分享「2012信息」,這就如拆件般,把我們現時所活於的生態環境,分享出來而已,對不?由是,何以我會用「生態環境」一詞,那弟兄姊妹便更明白,我們究竟於過去,所經歷的二十年是怎樣的。

西緬策略家補充:
日華牧師剛才分享有關「生態環境」,事實上,我們見證著錫安,尤其在1996年的「雙氧水事件」,接著到千年蟲預備,再到「2012信息」,即很多的部署,皆需要很細緻。因不僅涉及一群弟兄姊妹,還有年紀很小的小孩,及至長者,有很多不同的預備,牧師也要去思考。

甚至,現時的疫症,在很早年前,牧師已教導儲糧。我已聽過很多國內的弟兄姊妹反映,因他們時常,突然遇到政府不許民眾外出,但因他們做足牧師所分享的,儲備了糧食、食水及燃料,所以,他們才發覺,牧師真的很有先見之明,已教曉我們未雨綢繆。即使當地政府突然要封鎖整個小區,他們也完全不受影響,繼續可以上網、飲食。然而,卻看到鄰舍,因沒有預備的緣故,而手忙腳亂、措手不及。

香港會變成怎樣?

日華牧師:
對的,因最瘋狂的是,他們失去了安心的感覺,那種太平盛世的感覺,已沒有了,還要那麼全面。因此,在這時代,難怪人的心, fail(撇下)了他們,因那種的絕望、絕境等皆齊全,甚至是如斯全面性。若然是如斯全面,那麼,現在才去學效,或現在才去作預備,每樣也太遲了,因,即使預備了,也會惶惶不可終日。然而,我們卻不是這樣,你看看弟兄姊妹,他們簡直是多麼安心,至少知道神站在我們這邊,以及這樣的帶領,令人叫絕。

因這是很瘋狂地把一個現時今天的故事,以及為到今時今日的預備,以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十多年信息組合,帶領我們整間教會去到這地步。即使要教導一個人,也非容易的事,還要教導過千人呢!以及全世界任何聆聽過錫安教會信息的人,也可以在過程當中受預備。

那種程度,已非巧妙,那種高智商的程度,若讓你現在想一個法子出來,使用另類的方法,以過去的二十年,帶領千多人的教會,他們的歲數,由最年幼至最年長的,甚至瀕臨離世的長者也有,如此去預備今天的日子,你單看特區首長也做到驚惶失措便知道;你看她做到手忙腳亂便知道,你以為有知識就行了?怎樣做啊?

大家皆知道,如果按生態環境而言,大家試想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恐怖至甚麼程度呢?如果在1996年,全世界,或不說那麼多,全香港,那些敗類牧師,現在當然是豬狗不如的敗類牧師,當年,如果他們全是站在我這邊,全香港開始覺得,日華牧師是一位英雄,接著,全香港的基督徒或非基督徒,也接受日華牧師過往二十年所說的,意即,日華牧師說:「去大旅行」,便跟隨去大旅行;「去儲糧」,便去儲糧;「買 Bitcoin」,便去買 Bitcoin,今日,香港會變成怎樣呢?特區首長會否做到手忙腳亂呢?你試想想,所以那群基督徒是否該死呢?那群敗類牧師為何是豬狗不如?你想想看,當年,他們有機會使全香港,至少會有基督徒願意聆聽我所說的話。因他們心知肚明,我真的憑著良心而行,當然,他們未必知道,我是否被神帶領,對不?但,我至少憑著良心而行。

他們亦知道我所分享的是對的,不過,他們有壓力,害怕利益受到干預,寧願走上電視台說我是邪教、我們教會會集體自殺,他們竟敢說出這些話,你想想,這群人是否豬狗不如?他們曾有機會的,最低限度,至少使全香港的基督徒聽我的說話,然後,一起帶領他們度過這麼多年。因為,一定可以的,我們教會逾千人,也能做到,即使遭受那麼多逼迫,我們仍能同心。所以,若果沒有這些呢?他們一定會同心,雖然,由頭到尾皆「擦邊」,但,我們千多人已證明了、整個社區已證明了,由最年幼至最年長的也能預備,那麼,全香港怎會不行呢?

大家同心合意幫助下,現在的香港會變成怎樣呢?香港錯失了一個甚麼的機會呢?哪一群人使到全香港錯失這些機會?哪群人是「罪魁禍首」呢?若我用這字眼作形容,那就是,當年那群與錫安劃清界線的「禽獸」,我之所以用「禽獸」這字眼形容,因這是神一貫用這樣的字眼,形容這群人。當時,你不會覺得他們犯了大罪,然而,現時你以這一件事情來察看,他們的罪其實是多嚴重!你猜,當他們下地獄後,以為可以用很多方法挽回,可以上天堂,皆因他們也曾作過丁點兒善事?

「我們曾於聚會地方開補習社,幫助年青人,我們做過一些社會善事,也曾經參與過。」你會否覺得很可笑?他們想盡方法去作這些事情,然而,就在他們面前,神突然彈一個⋯⋯你想想,當年,我確實是非常需要聽到神的聲音,真的非常需要!香港曾經有這個機會,然而,他們不單止錯失,他們自己進不去,還阻礙全個香港進入,全球的中國人也被左右。

你想,單是這一點,這群人於永恆中所受的審判,不是幾句說話便能脫身,他們一定脫不了身!當然,他們當年並不知道,所面對的是這麼大的罪,然而,沒有辦法,他們自己那種歪心,即使真的面對當時代,一個神帶來給予他們的救贖,他們都會錯失。然而,他們不單止錯失,還使全世界認識我的人也要錯失。是的,你想想這些種種。所以,為何這時候,於這段時間,神感動我重提當年包德寧一伙,他們曾作過的事。

現時,越處於這個疫症,我這麼說,是否說出事實?我現時所說的是否屬實?我們自己教會,便足以證明,我們於這個疫情中那種自處,是多麼輕鬆!我已經證明,既然一千多人可以,難道香港幾百萬人不能嗎?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香港現時這個局面,如果我現時這麼說,無論政府,還是醫療界,真的是自作自受!如此,你便看出這是一個審判。對不?是否四馬呢?是四馬。所以我一直強調,神將我們放置於此,其實是讓祂有一個理由去審判。就是如此理解。

現時你看見,共同信息慢慢 unfold (揭示)全個大圖片,如我所言的生態環境,這個生態環境,建築物、街道名稱,街道的年份、街道的取名,都是神掌管,祂怎可能不知道,這兩年間發生的事情呢!單單看神過去幾十年來對錫安的帶領,祂絕對是最細緻地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事,最細緻地知道!就在我們眼前有這樣一個奇蹟,而我們有幸經歷。

我告訴你,縱使你只是旁觀,已是極其幸福。然而,最可怕的是,在旁邊,明明在旁觀的人,跳進場裡做奸角。嘩!有時候,我偶爾也會想起這群人,嘩!有時候,我也慶幸並非他們。「你竟然於這個歷史性、這麼瘋狂的神的事奉中,做奸角?」他們的結局,比猶大的,差上何止幾百倍!真的不知道相差幾百倍。

其實,於20年前,你先想想,現時不單說香港,我們再說大一點。於20年前,其實神賜予全世界中國人一個答案,去預備今天。因為很多中國人並非身處香港,就如我們教會,很多弟兄姊妹於加拿大及其他地方,然而,因為認識我們教會,他們現時的光景如何?其實全球的中國人,都被香港這一群敗類牧師害死!如果於過去當中,或許會被人取笑,同樣,我們處身加拿大的弟兄姊妹也曾經走難,他們同樣購備了地圖,一齊駕車走難、去玩,諸如此類,也去食日,為各樣事情作預備。

現時大家便知道,嘩,那時所學的每一項技能,簡直,連食日也是一個寶貝,是極其貴重的寶貝!我們已經完全沒有恐懼,但是,你只要想想,原來,當年確實有一個人,真的可以幫助全世界。然而,就是在歷史中,這群人走出來 stop(制止),他們的理由,或許是太突然了、太突兀了,太新、太意想不到⋯⋯OK!他們便變成法利賽人!他們就是這個時代的法利賽人!不過,當年的法利賽人也只是一個預表,是一個影兒,面對這群最差的人,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所以,你便明白,為何每當提及他們時,我一向都是罵他們的。當然,我並不憎惡他們,因為,他們的後果是很悲慘的,但,我一定會罵他們!

現在你便知道,在整個大的生態環境底下,這班害群之馬,才是最恐怖的病毒。在基督教當中,在香港人、在中國人之中,這一群人也是病毒。因為,神本來要做的事情,被他們隻手 block(堵住)了。本來,全世界的中國人也不會⋯⋯如果他們有聆聽我的信息,不說甚麼其他的,單單說,若他們當年有購買 Bitcoin,那也挺恐怖的,你試想,真的很恐怖!對嗎?單說這一點而已。

當然不止這一點,你們、弟兄姊妹親自也發覺,在這數十年當中,僅是經歷神、傾聽神的聲音、知道神的真實等等各方面,還有很多、多姿多彩的事情。對不?但僅僅是一件事,全世界中國人也不會如今天這般,接下來的災難,他們也不會有著如斯慘況!但最恐怖的是甚麼?現在大家也知道了,如果全世界的中國人也聽到我的講道,而又接受,他們是可以被提。現在他們沒能被提,究竟是哪一群人所害?單單這樣想,他們究竟能否承擔得到?根本,給予他們十輩子,也未必能夠承擔那個咒詛,所以,這群人便一定要下地獄,才足以承擔所有咒詛。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現時我們看見這個生態環境的大變化,是人們意料之外的,全球每一個國家都在改變,全世界也失去了安心的感覺,那種太平盛世的感覺!
  • 錫安的預備是遠遠複雜過挪亞所作的程度,而錫安的弟兄姊妹經歷了20年的預備,就是為著面對現時的生態環境。
  • 日華牧師在二十多年前開始,預備分享走難和儲糧,又要預備會眾面對科技、疾病的問題,最重要是,要理解雙氧水和臭氧,能夠對我們的身體和細菌的功用,關於疫苗的陰謀,許多這等事情。
  • 「雙氧水事件」信息,以及「4794」,成爲日華牧師一生分享信息的轉捩點!一日也不偏差,連一個題目也不可偏差,每一次的預備也不可偏差。
  • 全球的中國人都被香港這一群敗類牧師害死!香港錯失了一個甚麼的機會呢?神賜予全世界中國人一個答案,去預備今天。因為認識我們教會,他們現時的光景如何?
  • 如果全世界的中國人也聽到日華牧師的講道,而又接受,他們是可以被提。但卻被一群敗類牧師所連累,全世界中國人也不會如今天這般,接下來的災難,他們也不會有著如斯慘況!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 628:雙魚星謎(18)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
信仰的生態環境與錫安教會存在於人世間的意義
末世唯一的出路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