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2)

 


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怎樣成為信仰壟斷?

l  最賣座及賺錢的電影,竟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數字,代表了信仰壟斷。

l  錫安教會是末後聖殿,亦是神的「蘆葦」,成量度人是否合格被提的準則。

l  歷史上最著名的信仰壟斷人物:主耶穌及摩西,末後則是錫安教會。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好,若我們這樣理解,那麼,我們正是親身經歷,神於這段時間在做甚麼,你有否想清楚呢?你以為是在玩嗎?你以為那些共同信息容易製造嗎?你以為藉著人為串通,就能製造香港這些歷史?那些必定是神製造的。


可是,做得如此露骨,那一種露骨是,明顯錫安是正確的,你知道嗎?

代表信仰壟斷的叫座電影

所以我常說,我第一次看見《Marvel》電影的數字,14,000,605次,你是否知道這代表甚麼?在我而言,正是信仰壟斷的開始,這是最大的提示、最大的提示!

人類歷史中,最賣座、最賺錢的幾齣電影,竟然有我們的數字。接著,摩西舉起的十誡,嘩,律法版上出現4794,你是否知道,在我而言這是甚麼?是摩西、是律法版,你是否知道?這是信仰的壟斷。

在於當時摩西舉起這律法版時,於天下人間,於當時代,因主耶穌也尚未出世,沒有了,當時代已沒有其他人是正確的,唯有這一位摩西才代表正確。對不?若你問︰「可是,你一人怎能對比我們一個國家?」那麼,你們大可以進紅海淹死吧。看見嗎?信仰的壟斷,可是,摩西只是剎那間的事,接著便記念了1,500年。

為何我經常提到,摩西的存在,接著要記念他一人,達1,500年呢?為何主耶穌存在過,接著,全人類也應該記念祂2,000年呢?因兩者是歷史上最著名的信仰壟斷,對不?

可是,錫安呢?你看,神藉摩西與主耶穌,竟也有錫安的印證,這是甚麼呢?這不是我所做的,我只是找到而已、看見而已,對不?所以,我便說,嘩,這2,000年裡,你遑論香港這城市、遑論這一代,甚或這一代裡,全世界的宗教家或牧師,你看過去,除了主耶穌以外,於這2,000年裡,還有別的人嗎?沒有的。即使有,我現在說的是,即使有,也要等幾千年後才會得知,對不?

於過去3,500年裡,過去3,500年裡,你單是想想,摩西的事件已發生了3,500年,所以我用3,500年這數字。過去3,500年裡,有沒有人知道,摩西的律法版上有著4794呢?你單是想想這一點。即使,很明顯確實有這種存在,對不?就如過去3,500年裡,有沒有人知道聖經裡,4794能夠連繫 Nibiru(毀滅者) 呢?對不?

意思是,即使是,也沒有人知道,可是,那些其實已顯示了信仰的壟斷,即摩西的事例。可是,我們於我們這一代裡,自己是知道的,我們並非等1,000年後才知道,為了甚麼?因為我們會做一件事,是摩西不會做出來,他不會做出來。因為,神沒有預期他這樣做。我們所做的一件事,是主耶穌不會做出來,因同樣神沒有預期祂這樣做。所以,發生於他們信仰壟斷的 hints(提示),有時需要數千年後才能得知,這件事已完全過氣了。

可是,我們的信仰壟斷,這時代是知道的,你有否想清楚這一點呢?我正帶出,這是神從未做過的。現在我所說的,並非過去2,000年,神從未做過,我所說的,是過去3,500年裡,神也從未做過,是完全未做過。因為,所有信仰壟斷的提示,是幾千年後才得知,當代是不可能知道的,在他們之前更不可能得知,意思是,在他們死前,在主耶穌離世前,沒有人知道,於摩西離世前,沒有人得知。

可是,你再看我們這一代?所有這些信仰壟斷的證據,為何到了我們這一代卻得知呢?甚至是我們自己得知。你有否想清楚呢?因為,這肯定是神製造的,可是,為何神以前沒有這樣做呢?我正是指這一個走勢。

 

蘆葦也是末後的信仰壟斷

以前,神曾做過類似的事,可是,神沒有做過這種走勢,一個導演,究竟他想帶出這件事的看法,想帶領整齣戲的走勢去哪裡呢?在此,我正是想跟大家討論這一點。蘆葦便帶出這件事,蘆葦碰到這世界了。

原來,世上將會出現一根蘆葦,成為世界的 measure(標準),去 promote(介紹)這蘆葦,當被提後,蘆葦便是接著那1,260日的標準,它便是遊戲規則,明白嗎?以它為標準去量度你合格與否。因此,聖所和至聖所,便要被標榜成為標準,沒有這標準的話,這1,260日便白白渡過了。對不?

我正是要帶出這一點,因此,為何我們要拍這麼多電影,這是一件好事,於是,現時弟兄姊妹便明白我在說甚麼。你們會明白我在說甚麼,為何聽起來彷彿很複雜,可是說起來,你卻發覺很是讚嘆呢?突然間,你會覺得了解神更多,突然間,你對歷史了解更多,突然間,你發覺我們對信仰的理解增多了,可是,藉此也了解我們。

所以,我一直看,也覺得很不對勁,事情不會這樣發生的,神卻做到一個程度,你不能不說,可是,不會這樣的,神向來不會這樣做,但這絕對是神所做的。因為,神在做一件新事,一件絕對嶄新,同時也是需要的事,可是,這現象於聖經有提到,一定會於七年大災難裡出現,這是聖殿被提的一剎那,神為全世界製造的一個機會,是信仰已經壟斷了。

這亦是一個最好的提示,若你還剩1,260日,你還想著︰「我要不要學『卜卜齋』(誦經念佛),要不要信佛?要不要多吃齋菜,別殺生呢?」還這樣嗎?在那1,260日裡。屆時,要有一個即時的信仰壟斷,讓你得知這 last chance(最後機會),這最後機會,不是佛祖給你的,而是神給你的。你於這段時間裡,不單要信神,更要堅持,並為此而殉道。

這才是1,260日的目的,明白嗎?這才是對於婦人和其他兒女的一個警告,一個 ringing alarm(響起來的警報),看見嗎?

這是需要的,你發覺若果啟示錄是真的,有這樣的一個時代,若人類歷史真的會結束,而結束後,便是下地獄或上天堂的話,是必須有這種走勢、劇情和佈局,這一切才會成立。否則,神這樣便不算是恩典了,只是讓人再拖延三年六個月,大家如在夢中、渾渾噩噩地死去吧。這不是恩典,對不?對於婦人和其他兒女,神還要讓他們補考,而不是直至現在,仍不知道要做甚麼,不是的、不會的。

因此,神一定要製造一個走勢,這走勢是甚麼呢?是信仰已經壟斷了,你們只能選擇信與不信,你不能相信別的,滿天神佛也是錯的,只有這一個信仰才是正確的。這便稱為信仰壟斷。因此,這走勢越到後期,我便越是肯定,我們正是新婦。因為,神沒有在其他地方製造信仰壟斷,歷史從未試過,唯有錫安正在做這件事。因此,我們看見確是很稀奇,可是,除了你們稀奇之外,我更是稀奇,因我相比你們,是更了解聖經、更了解神。

 

錫安就是那蘆葦,定斷人被提與否的標準

所以,當我看見神越做越明顯,現在,連我日常提及「龍貓」(毛絲鼠),牠們已經要死了,如此恐怖?究竟,現時錫安變成了甚麼?究竟我們變成了甚麼呢?我們正是那標準、正是那遊戲規則,我們正是那蘆葦,正是這意思。對不?所以,最後是以一根蘆葦為標準,才能定奪這人是新婦、那人是童女,可是,蘆葦是誰呢?蘆葦其實是一個人,對不?

就如摩西,摩西是一個人,你不能說摩西是一個 board(執事會),你如何看出他是一個執事會呢?將一整個執事會放在蘆葦裡,浮到公主面前,讓她收養?這收養,是指當時的埃及公主,收養了一個執事會?不可能的。收養一整個長老會?你以為是孤兒院嗎?摩西是一個小孩子,由一個小孩子,慢慢長大變成一個人,唯一是這人,成為當時代的標準,於1,500年間,也記念這一個人的標準。這一點,我們已多次分享了,對不?

主耶穌也如是,主耶穌是一個人,不是一個執事會,對不?馬利亞不是生了12人,由童女懷孕生了12人出來,不是,她並非誕下了一個長老會,而是誕下了主耶穌,是一個人而已,由一個人成為2,000年的標準。

同樣,蘆葦是一個人類,沒錯,蘆葦是一個人類,他的標準 standard、他的遊戲規則,將會成為新婦被提及童女被提的標準,即聖殿與至聖所。可是,這根蘆葦的標準,是由誰 inspire(啟發)的呢?是約翰,由約翰的約翰福音和啟示錄。所以,是由約翰拿著這蘆葦,明白嗎?

而這蘆葦,就因為約翰的啟示,而誕生了這蘆葦,可是,不是以約翰為標準,因為約翰無法成為標準,是因而誕生的蘆葦去成為標準。因此,為何我們於疫症前,Z1家聚正在講解約翰福音,當中發現,2018年的詩篇,竟有提及錫安的2018年,一直看下去,才發覺很是神奇。原來,這便是神正在做的,這種現象、這根蘆葦,就是信仰的壟斷,它便是那標準,之後也是以它成為標準。你試想,你聽清楚,那一段說話是︰「你去量度聖所和至聖所。」對不?接著說︰「量度內裡敬拜的人」。不過,外院要如何呢?「外院不用量度」,看見嗎?

外院沒有資格被量度,不就無法被提了嗎?他們要多玩1,260日,他們尚未準備好。現在你先別計分,一旦你計分了,便沒有人能夠補考,正是那根蘆葦,你知道嗎?外院沒有資格被量度,因此無法被提。所以,誰是遊戲規則的標準呢?正是那根蘆葦。

 

重點整理

  • 最賣座及賺錢的電影,竟有錫安的共同信息數字,代表了信仰壟斷。
    -《Marvel》電影的數字,14,000,605次,正是信仰壟斷的開始,最大的提示!
    -《十誡》電影律法版上出現「4794」,連繫聖經的 Nibiru(毀滅者),就是「2012信息」分享的主線內容。
  • 歷史上最著名的信仰壟斷人物:主耶穌及摩西,末後則是錫安教會。
  • 錫安教會是末後聖殿,就是神以「蘆葦」成為標準,去量度人合格被提與否的壟斷人物。
  • 外院沒有資格被量度,因此那1,260日裡的婦人和其他兒女沒法被提,並需要抓緊堅持信主的最後補考機會。
  • 這根蘆葦的標準,是由約翰的約翰福音和啟示錄啟發我們的。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18) — 蘆葦
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3)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28:雙魚星謎(18)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