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後世將會詳細研究朝聖之地(2) 建立被提的信心

 


新婦和童女級的基督徒如何建立被提的信心?

l  要擁有一點也不疑惑的心態。

l  2012信息及共同信息是屬深層信心,幫助我們增加被提的信心。

l  所以要用生命回應,將2012信息用心咀嚼至能壓制住懷疑、疑慮和無知。


共同信息顯明神極重視錫安的存在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這些深層的意思,是存在於現實裡,意即,完全潛藏於現實中。我們提及的事物,動輒是1500年、2000年之前,你看見嗎?這是那麼深層地,潛藏於人類的存在裡。那就會導致你,越研究這種存在,便會越正視自己的存在。我們自己的存在是數十年,難道,這數十年我們任由它錯失,白白存在數十年而枉過嗎?當我們越知道自己的存在,只是短短數十年,相對地,我們看見這幾千年來,存藏神的意志、神的意思、神的旨意和神的作為的以色列,這讓我們反省,讓我們能夠正視,我們自己真正的存在。


無疑,在我們之前有很多人存在過,然而,他們未必如我們這般正視。為何我們會這般正視?皆因我們看見這個existence(存在),這個神的作為,存在於歷史當中,是擁有如此深層的意思。既然它完全可以說,交織於人類的現實、人類的歷史裡,那麼,我們便會正視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的歷史。我們怎樣度過這段歷史呢?這段屬於我們的歷史? 對不?我決定,我要過一個對得起神、對得起自己的存在的歷史。所以,當我願意這樣度過,便發覺到,原來這正是神最期望,我們如此面對人生,如此考究人生。

好了,如此你便會明白,為何神會這樣塑造錫安,會如此打造?我們的存在擁有這麼多意義,擁有這麼deep(深層)的神的鋪排,有如此深層神的安排及塑造。意謂,祂稱之為雙魚河的時候,甚至我們當中,很多人還未出生,肯定錫安教會還未存在,你見到嗎?之後,我們見到,祂所鋪排的所有東西,絕大部份,甚至是我出生的那條街道,這便更肯定,於我還未出生之前,已完成整個鋪設。

你會看到,神的作為,深層地潛藏於錫安的存在之下,並排著、交織著錫安的存在之下,互為而作,這明擺著是神的作為,對不?其實,祂是想將錫安的存在,錫安的真實,以及神對我們的鼓勵,並且,我們是在完全沒有違背次序之下,存在於人類歷史當中。

錫安將擁有前所未有的祝福— 被提的信心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共同信息,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是深層地潛藏於錫安的存在之下,為要使我們,得著一個人類歷史前所未有的祝福,就是擁有被提的信心,使錫安教會整體都能夠被提」這一點,日華牧師作出了極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11日的錄音分享。

現在,你會看見,第二種,這裡有淺層信心的建立方法,也有深層信心的建立方法,深層信心,其實是指一種我們聞所未聞的應許,對不?好,現在我反問你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反問你,其實有一樣東西,於全人類歷史中,是全人類歷史中,一直也可以沒有這種信心,但是,這種信心於世界結束時,基督徒是一定要有這種信心。這種信心,於全人類歷史也從未擁有過,可是,總之到了人類歷史結束時,這種信心是必須擁有的。

問題是,我們如何於短短的一生中,建立這種信心呢?這種信心是甚麼呢?這種信心,正是稱為「被提的信心」!你可曾想過,被提的信心並非自然便出現?如果自然便能出現的話,為何賓客無法被提呢?為何外院無法被提呢?若真是自然出現的話。那是一個 requirement,一個要求、一個 demand,對不?可是,以前從未有人擁有,以前完全沒有人擁有,這可是整間教會被提。那我問你,用普通淺層的信心,是不會有這效用,因為,那是超越醫治的能力、超越了醫治癌症,你要讓大家一起肉身被提,對不?你以為沒有要求嗎?如果沒有要求的話,那麼,人人皆可被提!讓不信主的也一同被提吧!對不?或是,至少讓賓客一同被提吧!對不?或許,至少讓外院也被提吧!可以嗎?不可以!聖經清楚記載,這是一定不行,婦人與她的其他兒女也不行,在外院的會眾也不行,他們要被外邦踐踏1,260日。對不?所以,你可曾想清楚,原來有一種信心的要求,是全人類歷史也可以沒有,但是,有一個世代是必須有。

可是,你曾否想過,你可有認真想清楚,如果那信心既是必須,也如此重要,那麼,到底要如何建立出來呢?你想想,這些連醫治傷風咳嗽,也不敢運用信心的人,還說被提?這是否一個笑話呢?被提是一個神蹟,就像醫治是一個神蹟般,被提的信心,可謂最時代性的要求,只有這時代才需要有,僅是被提的時代需要有。並且,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要求,不是一個淺層的要求,普通淺層的,是你會得醫治,因主耶穌的鞭傷得醫治、因主耶穌的貧窮你得富足,不是這麼普通的,而是一種深層的。深層至一個階段,甚至大部份人也不知道,原來我們這一代人,被要求需要有這種信心,明白嗎?所以,我現時所說的是,究竟這一種是甚麼信心呢?那麼,你便明白,為何要有 A Bellman Retrospective(打更者),為何要有2015年這種共同信息現象,這種印證,是讓你對於神的掌管,有一個完全嶄新的認識。

你甚至無須懷疑,這位神能否做到,對不?你何須懷疑這一點?因你是錫安教會的肢體,可是,你必須聽明白我們的信息才行。並且,在過程中,培養這種肯定,因如我所說,一點也不疑惑,有時只是要你……很簡單,就如你們平日已慣常打籃球,突然要你射罰球,有些人明明經常練習射罰球,可是,正是比賽時卻不能肯定,正是如此,正是因此而出現。如何杜絕這種情況呢?關於如何杜絕這種情況,即使連現時世界級的 NBA 球員,也未必能做到,一件如此簡單,甚至連一隻猩猩也能投中,就站在罰球區投入籃中,可是,他們卻偏偏在比賽時無法投中,你明白我現時所說的嗎?

2012信息能增加我們被提的信心

這種正是我們的心態,這種稱為「一點也不疑惑」的心態,比你想像中更加難,尤其是,要求你去相信的事物,是超出你想像之外。那一種 supernatural(超自然),完全 uncontrolled(不受控),你不能控制它,對不?所以,為何當時我教熾焮打籃球時,我會教導他這種心理,於心理上如何 handle(處理),原因是,我已習慣了,我已習慣,當你有朝一日,沒錯,你相信自己的病得醫治,躲起來相信自己的傷風咳嗽能痊癒。

其實,演戲也能演出來。可是,當你站在台上,然後下面圍著一群病人,甚至,所有人也知道他們患了甚麼疾病,然後,你上前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立即痊癒。那種心態,那時你便容易懷疑了,那時,你便容易患得患失,那時,你便容易緊張了。對不?可是,要是你懷疑、患得患失、緊張,你不用妄想了,你一定無法醫好,一定醫不好,丁點指望也沒有!你完全不用妄想了。何解?因那是需要奇蹟。可是,聖經說,奇蹟可以來自這種心態嗎?不可以!所以,我很早年已處理這心態,因此,我更清楚知道你們需要甚麼。其實你們需要甚麼呢?為何錫安教會很多弟兄姊妹都有信心、有信念?你以為那真的源自你嗎?是因為我的講道方式!是因為我已經 deal with(處理掉)那心態,我幫你排除了那種心態。

於整場講道中,你就像看電影一樣,忘記了現實,對不?看漫威電影(Marvel)最常見了,你忘記了現實,所謂「入戲」了。可是,在主日講道時,你們亦然,於聆聽我講道時,你們也是如此。那不是因為你們的才能,也不是你們本身應有的,是因為我經歷過,所以能將之 impart(傳遞)給你們。對嗎?我所說的正是如此。事實上,我正在說的是,當我們開始慢慢進入2015年後,所分享的信息,便是幫助你們被提了,正是當你看完這些,自然便容易被提了。如此,你便明白為何我們的信息應該傳揚出去,並非因為「不是吧?日華,你所講的,我可以把聲線和戲份也重做一次!」不行的,真的不行,你不是真的經歷過我所說的,你只能重做一次,演給我們教會聽,但你卻不能突然間對一個非洲人、美國人或英國人,以適合他們的需要和情況,去分享一篇由我而出的信息。

我會作出變動的,因為,我知道要幫助他們排除甚麼,使他們聽完這篇信息後,便能經歷到。所以,你們能夠恩賜運作,是我分享的信息中,已經下意識地,幫助你們排除了一些你們完全不察覺的猶疑。你們能趕鬼、恩賜運作,一些家聚負責人更懂得 call位,你以為真的源自你們嗎?不是的!是因為我經歷過這一切,我知道要怎樣訓練你們,於遇到事情時不會心存猶疑。

有時是藉著分散你們的注意力,使你們從中思考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甚至,待事後才開始懷疑,正是如此,是因為我對此有所理解。然而,要是你們自己能經歷到這個過程,那麼,你們便真正成長了;是由你們的決定,於面對冒險和各種境況時,有意把懷疑制止住,如此,你的性格便更優越了,於信仰上更優越了。我所說的就是這一點。回到剛才我說的「被提的信心」,為何一定是我們教會的信息才能做到?因為,坊間教會的牧師,難道他們看見我們被提了,然後自己也想被提,這就能做到嗎?情況就像你看見一個人 call位,你也想 call位,便能做到嗎?還要做到日華牧師的級數?不可以的!當中涉及很多信仰的情操,乃須一步一步地建立。

對2012信息要努力咀嚼至一點不疑惑

因此,為何我會選擇這些信息,並以此方式分享,而神也選擇這些信息給我們?因為,神是在裝備我們能夠被提,可以時空穿梭,並真正成為新婦。若要成為新婦,我們是需要這些信息的,這些信息是你們每一位也需要的,即或不是做新婦,成為童女的人也需要;但對賓客而言,這些信息卻很奢侈了。這便是為何你們需要咀嚼這些信息。問題是,需要咀嚼至滾瓜爛熟嗎?不是的,而是要咀嚼至超越滾瓜爛熟,咀嚼至你能以之壓制住懷疑,壓制住疑慮和憂慮,並壓制住你的無知。

因為,有些人一知半解,便拍拍胸膛去做了,然而,那其實是一種無知。當然,因為那人本來付的代價已經少,但還要比想像中更少,連聆聽也聽得一知半解。因此,早年我已經發現,那時我們剛開始使用 WeChat(微信),是很順利,且非常方便。可是我方才發現,我的對一門徒和全職的懶惰。為何如此說?因為他們連聽我於 WeChat 中的語音信息,也聽得一知半解,便胡亂作答。即使我的對一也是如此,我便說「但凡我錄音,你們一定要聽兩次,一定要聽兩次。」因為他們的智商聽兩次,也未必明白我說甚麼,但連聽一次也水過鴨背,若沒有 WeChat ,我亦不會知道。

何解?因為他們立刻要回答。當對一後,會詢問他們「還有沒有問題?」,回答「無。」,人便離開了,我不知道他們壓根兒是否明白。但在 WeChat 中卻發現,嘩!如此恐怖,原來你們這麼弱,理解力弱得如此可憐。所以我便堅持,當你們聽我的錄音時,必須聽兩次,不能只聽一次。其實,以他們的智商,絕大部份,只要我分享深一些或長一些,他們一次性聽是不行的,是完全不行的,完全不明白我說甚麼或想甚麼。

原因,便是如我所說,因為我所經歷的事,就是如斯切身,就如解決自己一點不疑惑、不會三心兩意,諸如此類,是我自己信仰歷程的經歷。然而,當我傳授給其他人時,他們仍要將其打折扣,已不需自己去經歷,那麼,他們的信仰便會很弱、很假,這便會有問題。但最後,這般假的信仰會否誕生神蹟呢?其實是很難的。這種級數的信仰更加不要指望可以被提。

所以,你們聽的主日信息,為何神要分享這般大智慧,是讓我們對神有另一個紀元、dimension(維度)、另一個次元的方式去認識祂?因為你需要這個認知,使你相信自己能夠被提,因為那個必須動用信心才行。所以,我從開初在整個 topic(題目)中已提及,你曾否想過,於我們這個世代有一種信心,是過往世代中,神從來不需要的。於這個世代中有一種信心,就是「被提的信心」,只有新婦和童女才能被提。

但當你聽到這裡便知道,這種信心並非「拍拍胸膛」便能得著。若然只需拍胸膛便能得著的話,那麼,所有世上的賓客也可以,甚至,所有自稱為基督徒的人也可。但我們知道,他們是必定不可的。然而,屬於哪一種層次的信心才能達到呢?正如我所言,我們有淺層信心,也有深層信心,即使是深層信心,亦分為許多的題目。然而,你們從主日信息聽來的這種信息,尤其是我們所認知的共同信息,那就是在深層信心中,幫助你被提的信心。

用生命回應信仰和2012信息

所以,你試想,這些信息是多麼有價值呢?簡直無法用錢去 measure(衡量),所以,神便用這類、這種方式。因此,對於許多弟兄姊妹而言,那些完全能夠拼命地委身給錫安的人,你若叫他相信被提,他們是絕對相信,是很輕易就能相信,因為他們已經回應了,他們知道共同信息所指的,就是錫安教會將會被提。有些人用生命去回應錫安的話,他絕對知道自己是錫安的一部份,他知道若錫安被提,他也必定有份。看見嗎?這便是真正的信心了,這是以生命去回應才能產生真正的信心,而賓客是不能夠做到。所以,你看到於婚宴當中,最抽離並不參與的人能否在婚宴中呢?不能!有些人是抽離,甚至選擇不前往,有些人去的話,也會諸多推搪,甚或有些去,也不穿禮服,那些人會如何呢?你現在便能看見,最不抽離的必定是新婦,其次呢?就是那些燈有足夠油的童女。你現在明白這段經文正述說甚麼嗎?你是否明白我的身份,神塑造我成為你們的牧師,是為你們作了甚麼事?是為了使你們…如我所言,於這個時候,是小獅子的最好時間,更加努力地參與。

何解呢?因為你真的以生命去參與錫安,當別人懶惰時、身邊的人後退時,你仍努力地參與,才能達到日華牧師當時的百份之一,這樣你才有把握被提。因為你是用生命去回應這個信仰,而這個信仰是否真確?絕對是真的。你所聽的信息是否真確?絕對是真的。謹記,當你用生命去回應時,你一定會很全面、很認真地去回應,並聆聽日華牧師的信息,對於這些教導,你會很仔細地記得、做筆記,諸如此類。而非單單「我很用心去回應」說幾句的口頭禪,不是的!而是真真正正地認真,並腳踏實地去參與錫安。當日後論及錫安會被提時,你根本沒有那份懷疑,絕對沒有懷疑,因為那份懷疑早已過去。

但外面的人呢?突然,才說要聽錫安的信息,當聽見信息中,我時常於《栽在溪水旁》責備他們,聽後亦不參與。當然,許多人會憎恨我這樣說,但,其實他們應該感謝我,當我如此說時,發現他自己是這樣的人,他便需要跪下,在那句說話之前去悔改,因為這樣他才有機會,因為他連淺層的信心也不知道是甚麼。即使,他因著聽了日華的信息,然後排除了他的不信,他淺層的信心也是靠著我的說服力而已,何況深層的信心?若他不珍惜、不利用這個機會,他就不能經歷及觸摸得到,於歷代歷世以來,神從來也沒有要求過的一種信心級數,即,被提的信心。

然而,被提實在太過於抽象、太超現實,那東西越是超現實,我們越有懷疑的空間。那麼你便明白,為何我們擁有那麼多共同信息了。基本上,我也經常說,若你聽了這套信息後,你仍有本事懷疑,真的遑論身作人類了。這樣的級數及證明,4794、雙魚市,至今亦能看見這些,你還有本事懷疑嗎?那麼,便能看出那個人的信仰,其實很飄忽。他連最淺層的信心,也從來沒有運用過,然後就批評我的講道、批評我的身份。那麼這種人就活該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他距離那個帶領他的人,相差多麼遠。我就是在講述這點了。所以,為何現時錫安必須有這種信息,神一定要用這個方法。因為到了這個時候、這個時刻,我也特別針對「錫安就是新婦」這點,就是這個原因了。

因為你看見這些共同信息,就是針對錫安了。只不過,你沒有思考過那個功用而已。那個功用就是被提。那個功用除了被提外,童女也未必有,就是新婦可以時空穿梭。她好像這個小孩子一樣,擁有對於時間空間完全的絕對掌管權。然而,謹記!你必須要用信心支取、得到,不可能是因著參與教會多少年,或是「我擁有會員編號!」,明白嗎?那些,歷史上一直也記載,這些與神沒有關係的。當真與神有關係的,我已經證明給你看了,就是我如何回應信仰。由我第一次接觸信仰,直到現在,即使我從不懂開始,我也是認真地面對。只是我現在能夠懂的原因,因為我曾做過,然後我看見了果效。

現在我能夠以第三者的身份複述給你聽。當日我也不知情的。但你試想,當日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仍做到如此程度,其實,那是何等純全及拼命的信仰,才能行走一條從來沒有人走過的路呢?你們未必有這個經歷,但現在你們擁有自己的生命,你又會如何 handle(處理)你的生命呢?你會如何計劃你的生命呢?這便是輪到你們做了。不要想著它很困難,因為永遠不會困難過於,當時我開始的時候。我已經尋找出這條路了,你只不過是按著這條路行而已。

【文章重點整理】

  • 於這個世代中有一種信心,就是「被提的信心」,只有新婦和童女才能被提。
  • 共同信息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是深層地潛藏於錫安的存在之下,使我們得著人類歷史前所未有的祝福,就是擁有被提的信心,使錫安教會整體都能夠被提。
  • 聆聽日華牧師的信息時,務要用生命去回應,並非只是口頭襌,而是仔細地用心記得、做筆記;真真正正地認真,並腳踏實地去參與錫安。

相關文章︰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1)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2)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3)
人生難題中建立更優美的品格(1)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人生難題中建立更優美的品格(2)向聖靈負責任
人生難題中建立更優美的品格(3)左手不要讓右手知道所做的
人生難題中建立更優美的品格(4)不被成功壓垮
信仰的生態環境與錫安教會存在於人世間的意義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27 ── 雙魚星謎(17)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後世將會詳細研究朝聖之地(2) 建立被提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