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爲何全世界也錯失了錫安?

l  全世界基督徒經常希望神給予事件性的祝福,或者是事件性的帶領,對比錫安教會一直希望神是一生帶領我們。

l  過去,全世界基督徒也錯失了錫安,讓錫安成為生命中的一位過客,亦讓神成為人生的一位過客,錯失了錫安的一群成為他們於永恆中一個最大的悔恨。

l  錫安就是神手所作的工,為了在這時代建立一個指標,如果有人拒絕的話,便必死無疑。


不要將所有事情看得理所當然

熾焮問:「爸爸,這點很特別、很深刻,當爸爸剛才分享時,之前爸爸亦曾提及一個邏輯,其實,會看見此邏輯與剛剛的 topic(題目)是相連的。即,錫安唯一一個希望,就是爸爸繼續能夠跟從神,聽到神的聲音,這就是錫安唯一一個 hope(希望)。

爸爸當時重新分析,為何很多領袖,當爸爸作出一個決定,不容許這些跌倒的人再回錫安時,他們會向爸爸翻臉,或者對爸爸產生不滿。但其實,爸爸暗地裡就知道,其實,他們是對神存著一種不尊重,因為,他們不清楚信仰的本質。這樣便知道,作為小獅子,其實我們應該更加珍惜。因為如果,正如爸爸所言,錫安唯一一個希望,就是你能夠繼續聆聽神的聲音,而這麼多年都已證明,爸爸真的是被神認可,聽到神的聲音。


其實,即使是小獅子的我們,若有一天,我們不能與爸爸或教會同心,屆時爸爸將我們挪開,亦不是一個 problem(問題)。因為,始終,那個終極目標,也是我們需要跟從神,聽到神的聲音。所以,剛才聆聽爸爸說那段話時,自己會有更深的感受,我們真的要更加珍惜。因為,始終那個焦點並不在自己身上, 反而,這間教會永遠是跟從神,我們才能夠 Finish Well!所以,並不能視任何事情為 take it for granted(理所當然)。」

全世界也錯失了錫安

日華牧師回應:

對的!這個就是典型⋯⋯現在你重提這件事,我便能夠再次剖析,為何全球的基督教也錯失了錫安。

因為,他們經常希望神給予事件性的祝福,或者是事件性的帶領,但是錫安,一直希望神是一生帶領我們。

所以,你現在回想,如果在以前來說,所有全世界的教會,他們偶爾聽見一、兩篇,甚或是一套錫安信息,他們會十分震撼。他以為只要聽畢這篇信息就可以,返到教會,向其他人炫耀一下就行。但其實,他會錯失了,原來,他只聆聽到一個人生過程的一個片段。其實,讓他聽到那個片段的原因,就是讓他能夠參與我們的人生。現在,你綜觀錫安便知道, 誰能夠參與到錫安這數十年的一生,對他而言,簡直是萬幸!簡直是活在這世上最大的奬勵!

但是,他們僅聽了一篇而已,就以為信仰就是一個片段而已,神為我做一件事,或者神給予我一個恩賜。他只容許其生命,只有很細碎的一部份交給神,或者,讓神在那裡舒舒服服、循規蹈矩地不要影響他的私生活,不要影響自己的夢想、學業、配偶,諸如此類。對不?

「神,祢便循規蹈矩吧,我給予祢一個如此細小的 step(一步)。」甚至,有些人將神拒之門外,如啟示錄所言,神要在門外敲門。但錫安,當你現時回顧,原來我們所有信息,也是一個大題目當中的一個碎件。現在便發現,無論是共同信息,也是證明這一點,或是我們的信息,現在也證明了這一點。然而,明明我們的信息,千變萬化至一個階段,甚至,大部份題目,你也會想不應由一位牧師分享,就如「雙氧水事件」中,我被問到:「為何你認為自己身為一位牧師,卻要分享這些呢?」正是這一種想法。

可是,原來這才顯出神的奇妙奧秘,但你亦能夠想像,到底甚麼人才能做到呢?眾多題目、千變萬化,並非沒有一句準確,而是數十年間也沒有一句錯誤。但是,他們能見識這樣的一個人,存活於他們眼前,他們卻錯失了,甚至,幾乎想要將他置諸死地,這才是他們的目標,你試想?

其實,這是因為他們,本身進入信仰時的 concept(概念),打從一開始便是錯誤,於生命中只希望向神說︰「神,祢祝福我吧!祢只負責祝福的部份就夠了!」意即︰「不要教導我、不要改正我、不要攔阻我,即使我作壞事,祢也不要知道,不要令我有罪疚感!」以諸如此類的想法,過他們的一生。

所以,他們永遠也是,可能聽過錫安,甚或,錫安在他們生命中,曾接觸過他們,可是,他們只是讓錫安,於自己生命中成為一位過客,同樣,亦因為他們本身,也是讓神於自己生命中成為一位過客,所以,他們便錯失了這場婚宴。但是,現時只是越發證明,他們的錯失真是極大,大得很嚴重!

神將要大開殺戒

錫安就是一個,真正活著的神,於地上行走及帶領的事蹟,因此,於最終,當然藉這全世界也無法否定的疫情來證明,而第四馬已說明,就是他們的死期到了,神將要大開殺戒。

但是,當你現時回顧整個故事,留意,不是以我的 perspective(觀點),因為,全世界確實沒有得罪我至這種程度,並且,我甚至亦不知道有誰得罪了我。明白嗎?然而,我們只不過是,神於世界末日時的一枚棋子,是預定了,是千年以來已經預定了,我只是說出神的觀點,祂已經做了這些事,然後,你們卻這樣回應,那麼,你們便等死吧,正是如此,對不?已沒有辦法了,因為,我們是神手所作的工,對不?你絕對不能推翻,說︰「錫安不是神帶領、不是神手所作的工!」

錫安正是神手所作的工,為了甚麼呢?為了這時代的一個 monument(紀念碑)。對不?一個紀念碑,以及一個指標,但是,如果他們 reject(拒絕)的話,便必死無疑。

因為,這指標並非單單給予將來一千年那麼簡單,這指標的 function(功能)已運作了數十年,然而,於這數十年間,他們一方面聲稱信神、愛神,另一方面卻拒絕我們分享的一切。

有時,於他們有利益的,他們便會接受,例如︰我們的詩歌,他們便要;我們的幫助,他們便要;我們的信息,他們便拿來靜悄悄地分享。對不?但另一方面卻詆毀我。於是,我便知道了,當然,有些是我不知道的,甚至,我也不知道他們曾做了這些事。但是,如我於這裡所說的,你要看神的觀點,為何神要這樣塑造錫安呢?為何會將錫安放在香港呢?現時你便看見,放置於香港的目的,現在知道了,正因為4794那一件事。因為,原來香港這地方,有一個梁日華這樣的人,分享一篇神預備給他,一篇180年前關於雙氧水的信息。

原來,這人有機會,刺激全球也能聽見他的聲音,不過,有些人將這些聲音變成魔音,強行將之扭曲,然後,將這件事說成是屬於魔鬼的。對不?現在便明白了,原來,為何神要於這裡,做這樣的一件事,然後,祂從頭到尾掌管,不過,並非因那件事的發生,神便從此將我們撇下,那件事,原來是所有故事的開始。

因為,若不是那件事,我也不會朝另一方向,直走到現時所分享的信息,以及被神帶領。因為,以前我對這類信息很是反感,即使我有感動,但始終也是同一句話︰「難道一位牧師要分享這些?」

但是,我卻發現,原來我不分享,會害死這麼多人,並且,已經有這麼多人,正在不斷被害死。那麼,我便一定要分享。可是,以往我會覺得反感,但現在,總之有感動,我便會分享,於是,才演變成今日,神於這數十年對錫安的帶領,所以,那是一個開始。但以當年來說,如果現時這樣回顧,當年,神帶來我身邊的這些牧師,真如我常說的那一句,是「死給我看」。沒錯,神讓這麼多人「死給我看」,繼而,讓我從中學習一條正路,但這一群經過我身邊的人,當年,他們全部也是不可一世。

可是,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當年,卻成為他們於永恆中的一個悔恨,即,當年他們與我的相遇,他們所作的回應,及所作的事,會成為他們永恆中最大的悔恨。

重點整理

  • 全世界基督徒也錯失了錫安,他們只是讓錫安於自己生命中成為一位過客,也讓神於他們生命中成為一位過客,所以他們錯失了這場婚宴。
  • 這些錯失了錫安的一群,成為他們於永恆中一個最大的悔恨。
  • 錫安是神手所作的工,日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分享每一篇的信息,說出神的觀點。為了在這時代建立一個 monument(紀念碑)以及一個指標,如果有人拒絕的話,便必死無疑。
  • 現時神對錫安的共同信息中,越發證明,這些人錯失了極大!然而,這場疫情更明證了,啟示錄中的第四馬出現,也是這群人的死期到了,神將要大開殺戒。

延伸文章:
每個世代在信仰上最珍貴的一位
「懶惰」使人錯失人生的豐盛 (1)
「懶惰」使人錯失人生的豐盛 (2)
「懶惰」使人錯失人生的豐盛 (3)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28 ── 雙魚星謎(18)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