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錫安教會被提後進入164億年的時空穿梭(1)

 


新婦錫安教會被提後,為何神會先安排新婦回到164億年前?

l  因為神賜給人類的權柄,是一個完整管理 164 億年時間流的權柄;

l  新婦被提只是代表信仰合格,卻不代表擁有審判列國的權柄,新婦仍需要經歷史 164 億年的掌管過程,才有真正轄管列國的資格;

l  歷史中的共同信息,證明新婦對歷史擁有並且轄管過。


日華牧師分享到,錫安教會被提後,全世界未能被提的人,按啟示錄的預言,將會面對神烈怒的審判1,260日,即三年半之久。然而,代表神對全世界施行審判的人物,其實就是主耶穌和被提後的新婦,但是,為何被提後的新婦能夠有資格,與主耶穌一同審判全世界呢?

因為,新婦被提後,其實首先會時空穿梭,回到神創世時的164億年前,並用這個隱藏的身份,在歷史背後掌控世界,直到世界末日被提的時候。

對此,日華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10日的錄音分享。

 

被提後先回到 164 億年前的新婦

關鍵在於,我們如今繼續存在,存在至我們被提的那一天。當然,對於我們而言,我們已經離開了;可是,我們被提後的這段時間,其實,我們仍然存在於這時空。但那一個所謂的「我們」,其實已經回到164億年前,度過了164億年、統治了世界,並且,於過去6,000年,完成了許多 Freemason 要做的事。然後,在此見證我們的成長、出生及被提,在我們被提後,「他們」便接手餘下的事情,對不?為此稍作解釋,讓他們知道,為何我會說,屆時他們會有164億年的經驗呢?其實,這是我們所經歷的,意即,我們將會重臨這時間。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錫安教會於被提後,要首先回到164億年前,與神同創,並在整個人類歷史背後,成為掌管者的目的和意義」,作出了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4日的錄音分享。

這一點值得一提,你曾否對一個景象感到奇怪?這景象本是不合理的,可是,現在卻合理得很瘋狂!其實這裡有一個問題,是值得一提,於小孩子被提時,有一個景象,其實是很 odd(奇怪)、很不合理,可是,現在卻變得極為合理!為何小孩子一被提,便坐上寶座,並且有鐵杖能轄管列國呢?為何要以鐵杖轄管列國呢?因為那一刻,這是於時空上,並非指小孩子,而是於時空上,小孩子開始做的事情,便是開始以鐵杖轄管列國。

因為,其後所有審判、攻擊和問題,也是由這位小孩子的鐵杖為出發點,讓列國於這情況下受轄管。好!時空上,在寶座上的這位小孩子,於那一刻開始審判,但實際上,這位小孩子於那一刻,其實已經歷了164億年,明白嗎?因此,第一,無論是從資格上,因為神是公義的,神沒道理會說,你剛被提便有資格能轄管和審判列國。因為,在神而言,擁有權是非常重要的。否則,神便不會強調權杖和寶座,對不?

創造者可以擁有這擁有權,但神將這地球賜給亞當和夏娃後,神已將這擁有權給予亞當和夏娃。真正的復還,是人類再次取回這擁有權,而非神取回這擁有權,對不?這理論你是必須知道的。如果,神是要取回這擁有權的話,那麼,根本在亞當和夏娃犯罪的一刻,神已經可以取回了。可是,神製造這麼多事情的原因,是為要讓人贖回擁有權。明白嗎?

 

重回歷史取得轄管列國的完整擁有權

不過,若人要贖回擁有權,人又如何取回這擁有權呢?若果,他不返回歷史之初,重新帶領、統管、安排、祝福及維護整個人類歷史的話,對不?故此,其實當小孩子被提後的一剎那,他是返回164億年前,做回取得這擁有權的事情,是所有的擁有權!

當他取得這擁有權後,他對於這世界而言,他是一位坐寶座的擁有者,對於這世界而言,他正是拿著這鐵杖,有資格轄管列國的一名權柄者,明白嗎?因此,你不要以為,能被提到寶座便可,但在神而言,這不算是公義,因為,他要有擁有權,才有資格用鐵杖去轄管列國。為何主耶穌基督能擁有呢?因為,萬有是怎樣的呢?萬有是怎樣的呢?是服在祂腳下。祂擁有甚麼權呢?擁有權。如此,祂才能被萬膝跪拜、萬口稱頌。

聖經的原則,從來也是以這方法去看。好!主耶穌當然能達到,因為祂本身就是神,祂不用再做任何別的事情,因為於創造時,按箴言所說,主耶穌也在場,祂就是智慧,創造深淵時,主耶穌也在場,對不?祂就是一名見證者,祂不用補回這段歷史,對不?祂已經擁有萬有,祂已經坐在寶座上!

可是,小孩子呢?你有否想清楚,為何他一被提便能擁有?沒錯,你的信仰合格了,但是,只是合格而已!按著公義的神而言,小孩子尚未有擁有權,他尚未有資格,去審判一些屬於他的東西,可是,若他返回164億年前呢?對不?所以,你便能看見,當時,我僅是輕輕帶過這句話,但內裡,其實隱藏一個很重要的聖經邏輯。主耶穌有經歷這件事,因為祂就是創造者之一,但小孩子卻不是,所以,小孩子必須返回之前。

但有沒有足夠的證據呢?時空穿梭便是證據了!並且,我們現時所有印證,皆是與時空穿梭有關,已是無可爭辯,對不?所以,為何我分享的這一點,神常常會給予印證,譬如,關於時空穿梭、時間中的絕對存在,許多既瘋狂又嶄新的概念。其實,原因是我想組合起來,讓你們得知,當小孩子坐在寶座時,是正規地坐上寶座,並且,他將要轄管列國,那被轄管的「列國」,正是那1,260日裡的所有國家,全是他轄管之下,他便開始這工作。因此,在那幅圖片裡,那一刻是他的開始。

可是,對於那位小孩子而言,當被提時,他還需要開始164億年,之後才會到達那寶座。所以,我正是講述,於我們被提後,這時空中會有另一個「我們」留下來,但那一個「我們」,已穿梭了164億年,正是這意思。

 

164 億年的時間流副本

因此,無論在神的公義而言,或是神行事的遊戲規則而言,為何會有如此奇怪的圖片呢?那小孩子一被提,你不是該去馬槽嗎?為何你會去以鐵杖轄管列國?那不是要等你承繼後嗎?那不是要等你成年後嗎?對不?可是,若以世界的角度來看,他們即時看見的,便是這群人正在審判這世界,他們會看見,審判世界的人是我們的樣貌,若是於屬靈裡,他們會看見這景象。

只是,在我們而言,我們於時空穿梭中再次回來,即使已經過164億年之後,你是否知道,在我們的感覺上是如何的呢?我們的感覺,就如現時我和你正在校對主日信息,我說:「不行,現在我一定要玩一會遊戲 War Robots,一定要通過這關,這是最後一關了,你先等等……」

當通關後,成功賺了一些金錢,我說︰「行了,我們繼續校對主日信息。」我們繼續校對主日信息的這段時間,在我而言,只是剛玩完一局遊戲而已,對不?那一局遊戲時長若是10分鐘,那便是10分鐘時間。對不?接著,便繼續校對主日信息,在你們看來,我只是在校對主日信息期間,停了一會兒,接著又再繼續校對。前後也是我本人,對不?

可是,在我而言,我已經玩完這10分鐘了,於這段時間裡,這就猶如一個副本而已。所以,對小孩子而言,就像過了1秒鐘而已。在你而言,即外面的人來看,那人正是他本人,明白嗎?甚至,連衣服也沒有改變,同是那一群人;外貌也沒有改變,同是那一群人,就像過了1秒鐘而已。

然而,歷史的過去,其實我們已玩了164億年,然後,大家再回到正題,大家回到正題了。我要讓你們理解,為何聖經會這樣記載,因為,箇中是隱藏了這一件事。若你查看聖經,所有神向來行事的原則,你便會得知。即使神說要賜給你一個冠冕,你也能看見,聖經提及幾種冠冕,是一定有 reason 理由。不會突然間,嘩!又寶座、又權柄!嘩!你何須如此?甚至提到,你的權柄並非只有樣子、作裝飾品,而是用這根鐵杖去轄管列國。嘩!這列國何時歸入了這人權下呢?

為甚麼?謹記,神由始至終,即使到了這時候,神仍沒有取回全世界的轄管權,這轄管權仍屬於人類。可是,人類如何賺取呢?對不?現在,你便明白了,因為,你可以轄管你自己的家,甚至,假設我們能夠轄管香港,可是,美國人呢?俄羅斯人呢?這可是「列國」,每位小孩子也知道,每個人也知道,你一出世時,並不在列國,你不會同時於每個國家裡出生,你只能夠在一個國家裡出生。那麼,你如何能夠轄管列國?對不?除非,神去創造世界,而你去創造列國,是你去創造列國,那麼你便有了擁有權。而歷史裡,現時的共同信息,是否已證明有這樣的一群人存在呢?對不?這才令人覺得可怕!

 

共同信息是小孩子用鐵杖轄管列國的證明

因此,當時我越看這些陰謀論,我便越覺恐怖,這是不可能的,這群人已經擁有了,正如我時常強調,他們何須爭奪你們所說的東西,藉此統治世界呢?他們早已超越統治世界的範疇,已經是擺佈世界,你看見嗎?他們簡直是擺佈了。這是我們親眼目睹,即獵戶座星雲竟然在埃及,按著這個標誌,製造出整個構圖來批地,這種擺佈,簡直是無法推翻。所以,我從中逐漸捕捉到這個線索,我們能夠轄管列國的原因,正是我們賺回轄管列國的權柄、資格,那麼,我們如何做到?

因為,若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王,他便可以轄管自己的國家,皆因,那國家是由他架構和設計。然而,當我們回看,不論是以色列亡國,或是亞述、巴比倫滅她們的國家,全部皆是神興起的。對了!那我們便懂得用「興起」這句話。

然而,在神尚未動手的時候,祂藉著哪些人興起這些國家?現在便知道了!我們知道美國是被興起的,但背後是由哪些人興起她呢?現在你便發現,為何我一面分享這些事情時,一面能慢慢找出線索?因為,他們必須存在,這群人必須存在,否則,他們亦不會留下伏線,他一旦被提後,便能立刻坐上寶座,並轄管列國。

皆因,他已擁有轄管列國的權利,他已擁有列國,對不?因為,他並非用迫擊大炮或其他方式,而是用最古老的方式,就是一個國家皇帝的寶座和權杖,轄管一個國家自己的擁有權,如同轄管自己的封地般。如此便能明白,既然是他的封地,除非列國亦是他的封地。有甚麼可證明列國是他的封地?正是我們看見所有的共同信息地點,以及不同的聚居點。

這些並非以一個過客的方式,而是以一個擁有者的方式,藉此擁有它,你單看埃及的金字塔,那必定是擁有者,簡直是擁有者方能做到的事。所以,我們現在便知曉,嘩!我們的身份價值,用甚麼可以買到?即使用上全世界,也無法換取我們被提後的身份,那是何其寶貴!

這是現在我從那段經文中發現的,但問題是,於我發現這些後,神甚至不斷給予印證。當我現在這樣說的時候,你便會突然間,對於所有共同信息,為何會達至這等程度,來印證我們,正是這個原因。其實,神是慢慢架構我腦內的明白,故此,今天我才能向你們分享,但是,當我向你們分享後,你立刻回顧過往所有的共同信息,你便發現,這絕非多此一舉,絕非誇張!為何需要做到如斯程度?現在你們便明白,因為我們已經擁有它,即我們現在提及的 movie(電影)或金融,我們已經擁有它們,其實是我們擁有的。

所以,它便能在我們的控制下,一直走這條路,而這條路,摻雜了對我們的印證,印證於時空中初始的錫安教會,因為,它是成就了的錫安教會,我們則是初始的錫安教會。

 

重點整理

  • 神賜給人類的權柄,是一個完整管理 164 億年時間流的權柄;
  • 新婦被提只代表信仰合格,新婦仍需要經歷史 164 億年的掌管過程,才有真正轄管列國的資格;
  • 歷史中的共同信息,證明新婦對歷史擁有並且轄管過。

相關連結:
總結感言2:神認可錫安教會是時空穿梭的新婦
時空的啟示與法則的繼承者
擁有時空穿梭能力的男孩
婦人的男孩藉時空穿梭,用鐵杖轄管萬國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明白並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
製造共同信息根本已經超越了「時空穿梭」的能力
西奈半島星圖超越人類幻想時空穿梭的極限
錫安教會連一日不偏差的歷史是超越無限次「時空穿梭」的能力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被提後進入164億年的時空穿梭(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