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 (1)

 

為甚麼共同信息明證錫安教會是這世代的信仰壟斷?

l  共同信息就是神對錫安教會的回應。

l  藉共同信息,製造信仰的壟斷,明證錫安教會是這世代唯一的答案。

l  目的是為予讓人無法推翻,他們若錯失唯一的答案,永恆都會後悔。



共同信息就是神的回應

日華牧師分享到,過去七年的「天馬座行動」信息,當中出現了無數極不可能,本不應存在於世,卻又各式各樣、極多元化的共同信息,成為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一種人類歷史前所未有的極超然印證。而這種現象,其實會令全世界所有其他宗教和宗派,完全失去存在價值,甚至被消滅。可是,為何神要為錫安教會,做到這種程度的印證呢?因為,神要製造一個,單單給予錫安教會的「信仰壟斷」。


 

節錄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因為,錫安有一些東西,是外面教會也有的,只是相比之下我們多一些,例如︰我們有講道分享,他們也有的,只是,我們的啟示比他們多。甚至,靈恩有醫治,我們也有,只是,我們相比他們更多一些。如恩賜運作「Call 位」、神蹟等,我們也有,他們也有,只是我們多一些。

可是,現在我是指共同信息,共同信息,神並不會如此明目張膽。第一點,這是神所做的,並且,神的意思是︰「我是回應你的,錫安。」這種情況外面教會是沒有的,這種神蹟的密集程度,我們已稱為一日也不偏差。對不?

這種共同信息,外面教會是沒有的。當出現這種情況,其實可說是信仰的壟斷,因為,現在我們嘗試回味,當時的主耶穌基督我們不管全世界裡,其他人是怎樣對待主耶穌,可是,神這樣做是為了甚麼呢?你曾想過嗎?因此,為何說神於歷代歷世裡,之後從未這樣做過。

當時,神做在主耶穌基督身上的神蹟,嘩,三年半之間多少的神蹟?對不?叫死人復活、五餅二魚、行水面,主耶穌自己也從死裡復活,這不就是信仰的壟斷嗎?對不?還未能證明這是信仰的壟斷?這一句,正是主耶穌親口所說的︰「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名可以得救。」這句足以壟斷了嗎?

 

每個世代的唯一

當時,神只是做在主耶穌基督一人身上,對不?神做了,可是,當時神這樣做,是否稱為信仰的壟斷呢?因現時,並非談論別人怎樣看這件事,而是神為何要這樣做。為何神要主耶穌說這一番話呢?為何神要主耶穌來到、降生,然後給予祂這麼多神蹟呢?因神正在做一件事,稱為「信仰的壟斷」。

好,現在我所說的是,過去2,000年,再也沒有發生過,再也沒有,主耶穌這種信仰的壟斷是再也沒有了。但突然間,於錫安卻再次出現。為何這樣說呢?因為,現時若果大家從這角度看,「哦,不行,現時人們也不太接受你。」可是,主耶穌時代也一樣,直至主耶穌被釘了十字架,人們仍是不接納祂,直至祂被釘十字架後的數十年,約翰被抓於拔摩島坐牢,才寫成了啟示錄。對不?我的意思,並非世人如何看這人,而是神為何做這件事。對不?

我所指的是,除主耶穌以外,在主耶穌之前或之後,神也再沒有這樣做了,我不是指當時代的人,是否接受主耶穌,當時的人不接受主耶穌,甚至還會被滅國。

我現時所指的是,為何當時神會這樣做在主耶穌身上,神在製造一種情況,稱為「信仰的壟斷」,只有信主耶穌才有救恩,即使你是以色列人、拉比或法利賽人,若你不信主耶穌,你也只能等死、等著下地獄。對不?這是否神的原意呢?對不?神壟斷的程度,當主耶穌出現,連舊約的聖殿也不能存在,對不?主耶穌是否說,這聖殿將要被拆毀呢?對不?

因此,我所指的,不是世人怎樣看這件事,而是神為何要這樣做,神這樣做在主耶穌身上,在我們後世這2,000年裡所見,至少,基督教裡的基督徒會知道,沒有別的宗教,主耶穌與佛祖不同、與道教的墨子和孔子不同,主耶穌是信仰的壟斷,唯有祂才是神,對不?因我們現今已是2,000年後,謹記,我們並非當時代,現在我們能夠看見,神這樣做,於當時是一種信仰的壟斷。

好,不要看我們這一代,大家心知肚明,1,000年後,人們會怎樣看我們呢?眾所周知,現時的一切也是真實的,對不?其實,他們會知道,這種共同信息,錫安於這一代是一種信仰的壟斷。我正是要帶出,於這2,000年裡,神也不曾做在其他人身上,這種是信仰壟斷,因為這種情況是真正存在。遑論這一代有沒有人接受,即使他們不接受,也要死、要下地獄,要在七年大災難中被審判。對不?

因此,不要管這一代,因為換成主耶穌那時代,若以那時代來計算,他們甚至看主耶穌基督是騙子,對不?認為主耶穌必須被釘上十字架,這是因為法利賽人的誣衊。不要看那一代的人,而是看那一代的神,於那一個時代裡,這位神正在做的事。神於這時代做在我們身上的事,難道你沒有覺得,對於其他教會而言、對於全世界教會而言,豈不是越來越偏心?

若是他們認同,就如我們的弟兄姊妹般,認同這些真是來自神,當然,這必定是來自神,只是他們是否認同,若他們每一個人也認同這些是來自神,那麼,他們根本沒有第二個宗教可選擇,根本沒有第二間教會可選擇。這豈不如我所說,為何我刻意用這字眼形容「信仰壟斷」,你彷彿是首次聽見,可是,總之是以神的 perspective(觀點)下,神在做這件事時,祂在想甚麼,我是指那一個 flow(走勢),導演期望的走勢是甚麼,這是我一開始時已提到。對不?

主耶穌的時代,神的旨意是︰「這是我愛子,我所喜悅的。」明白嗎?這便是神的走勢、神的觀點。是神想做甚麼,而不是那群壞人想如何謀害主耶穌,當時的他們只是一群廢人,重點是神想怎樣。對不?而神想製造的,正是信仰的壟斷。天國是從主耶穌開始,整個基督教的信仰,也是以祂為依歸,對不?

 

信仰壟斷,讓人看見信仰的答案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信息中分享到,「神是刻意於2,000年前,製造主耶穌成為信仰的壟斷,但當代法利賽人,卻無法分辨出這是神的作為」這一點,作出了詳細的補充。其實,神在主耶穌之後,相隔2,000年後的今天,同樣將這件事,做在錫安教會身上,藉共同信息,製造信仰的壟斷,目的,是讓全世界人皆知道這真相。

節錄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18日的錄音分享:
所以,你會看見,為何我們一開始未能掌握,甚至乎,說到這裡,大家要留意了,為何當時法利賽人會不知道,或顯得糊里糊塗,他們完全不覺得不應該這樣?他們並不是已見過十個、上百個、上千個主耶穌,可不是!也不是見到遍地能行神蹟,或叫人從死裡復活的人,或每一代也有這種事情。法利賽人只有一百年歷史,這一百年中,是完全沒有的。一百年前,有瑪他提亞的事件,可是,當時的事件也不是這種神蹟,最多也不過是殿裡的油燈可以點亮數天之久,僅此而已!明白嗎?這樣便已是記載於歷史中的神蹟,對不?可是,主耶穌那種神蹟是他們未曾見過的,但為何他們不知曉?

因為這種做事法太新穎。新穎得,他們根本未能像我們一樣將之分類(classify),如果他們能夠分類,就會如尼哥底母對主耶穌說:「祢一定是來自神的,祢所做的,除了是來自神,便不可能做得到。」

只是,他們分類不到,原來神於當時代開始,要作出信仰壟斷,他們要是知道,便會像尼哥底母一樣醒悟了。可是,他們分類不到,如果他們分類到,便要作出棄絕,除了要棄絕偶像,還要棄絕舊約的禮儀,並接受新約。對嗎?他們當時並不知曉。何解?

我再強調一次,因為太新穎,做法太新了!新穎至他們未能將之分類,即或有人能分類,也不懂得這個字詞,甚麼是信仰壟斷?他們根本未見過,對不?那時還未有Steve Jobs,也未有Bill Gates,並不像現時有壟斷法,不讓人進行壟斷,如此,普通平民百姓才知道這字詞。如是,假如我不懂得或沒有分類發生於我們身上的事,你們也不會察覺或知道,對不?

可是,當我將之分類後,最重要是以神的觀點,明白祂為何要這樣做,為何祂單單為我們做,而不是於過去二千年裡,普遍每一間教會也有?也不是於過去一百年裡,或由馬丁路得開始,那五百年間,每五年便有一個這樣的人或教會出現?

沒有!完全沒有!我們看過很多見證書和神蹟奇事的書,我們每個人也看見那些神蹟十分片面,最片面的,是他們想神蹟發生或病得醫治,他們本不知道有沒有,可是當醫好後,他們懂得將之標籤(label)是神做的,對不?

他們是自行標籤為神做的,而不是神親自告訴他們,就像神告訴主耶穌:「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不是這樣。神甚至沒有給予任何一個信息(message),是他們自己標籤給神,他們是自己有所求,然後得著。可是錫安呢?錫安教會是神標籤祂自己所做的,何解?不論是4794或聖經密碼(Bible Code),還有誰能做?

我們所說的西奈半島星圖,整個星圖上、整個西奈半島地圖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全都是基督教,完全是聖經出處,但祂卻以之來印證我60歲。我說的正是這種情況,以前未曾發生,但假如我不懂得以這個字述說,你們便會錯失。何解?

是因為與法利賽人一樣,法利賽人未見過這種事情,他們根本分類不到這種事情。即或如尼哥底母,他下意識懂得分類它,他下意識是懂得的,意即,他知道:「主耶穌,你是來自神的,並且神只會為祢做這一種事情。」他下意識知道,所以他一直也跟隨主耶穌基督。對不?

如果當時有一個人像我一樣將之分類,其實他們會醒悟的。因為,太新了,他們不懂得解讀,不知道神到底想怎樣,正是如此。可是,現時你能看見,你有否留意,我現時是第一個分類這種事情的,對嗎?

但你也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被推翻的。但當我分類它後,你能否再看見一件事情,神做這麼多,其原因似乎很明顯,不是要像主耶穌那樣,於死後一百年世人才慢慢醒悟。因為神做的並不多,基本上,祂的神蹟除了童女懷孕出生,就是那三年半的事奉了。可是,你且看看我們這數十年的經歷,以及最近這幾年的印證和共同信息,其數量之多,神是有意讓這個時代的人知道,預備於我們有生之年讓世人知道。

此外,當時主耶穌並沒有將這種事情說得清清楚楚,但神卻讓我們於信息中分享得清清楚楚。看見其中的分別嗎?這兩者極之相似,可是,他們雖然相似,但其相似的地方,不過是大家也在同一時代中,千古以來都是新的,且極之新穎,兩者都是神做的,對不?

可是這兩者也有極之不同的地方,如我常常強調,神沒有於主耶穌身上做過這些事情,論到形態當然是有了,可是事件性上卻沒有。其中,主耶穌已離世二千年,可是,現在仍只有我們懂得解讀,至少,只有我們能解讀祂當時於西羅亞池子和聖殿醫治瞎子、並於最後的逾越節及住棚節在那裡做甚麼。我們才懂得解讀,其實全世界都不懂得怎樣解讀。

然而,要到二千年後才有人明白,但現在卻連二十年也不用等待,正正於我們這個年代,我們知道神多做了一件從來未做過,卻同樣是以那種新穎的方式的事情。同樣,如果我們以「神想怎樣」的角度去看這兩件事情,兩者是一致的,對不?

只不過是為了不同時代而做,兩件事也是一致的,一個是於二千年前,為那個時代的人做,這個則為了這時代的人做。
不過,很明顯,它們既然是一致,但從前錯失的事情,我們這一代肯定沒有那種錯失,因為神做得太多了,祂做得太明顯了,並且祂讓我們分類這件事情,就如這篇信息,我正是說「信仰的壟斷」,外界的人即管推翻吧!你夠膽就推翻吧!但你想推翻也要用事實才行,靠說謊推翻的,算得上甚麼信仰?算甚麼理論?算甚麼所謂的理據?我現在談的是理據,你推崇一個屬於你的神,就能推翻這件事嗎?因為我們這個一定是神的作為,又不是我做的,對不?

 

共同信息顯示了神的觀點

然而,就此,在我們不能推翻的情況下,我們又發現很特別,於主耶穌時代,神做的事情不會太過顯示自己,但這個,你有否覺得神很顯示自己?祂顯示了自己的觀點,顯示祂的做法與主耶穌一致,但其數量及做法,並非預算二千年後的人也不知道,而是預計連我們這一代也知道,因為那甚至是經由我作出解釋的。

所以,即便存在很多不同,然而,正因你觀察到它們相同的地方,然後可以對比不同之處,你便慢慢了解神的心意,你便了解這一位神,你甚至好像突然間能夠與這位神溝通一樣,至少,錫安已經證明了我們每一天也和祂溝通,我們每一天也被祂帶領,就是這樣。

而全世界的人只要聽錫安的信息,甚至踏上這條路時,至少我們這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正在經歷神帶領我們,很多我所說及的帶領,根本他們自己也設身處地,一起去參與的,對不?我們說的大旅行、北上逃生,很多事件他們也有親身經歷過,那些並非我們事後構作出來,我們根本是事後才發現當中有共同信息。對不?

所以,正因我刻意作對比給你看,首先,讓你看兩者相同之處,就是兩者皆是信仰的壟斷;而當我們再察看兩者不同(different)之處,我們才知道其實神想我們怎樣,祂做到這個程度,祂想我們怎樣?明白嗎?祂做到一個程度,已經讓這一代的人,除了瞎眼或刻意不承認之外,根本沒有辦法推翻。即是怎樣?

意即,神不是給錫安,這麼簡單,而是給這個世代的,祂做到一個程度是給予這個世代的。試舉一例,在主耶穌的時代,祂做了很多事情,包括受浸、登山變像等,祂是做給十二門徒的,他們於事後才複述出來的,對不?即便是五餅二魚的神蹟,也是給那五千人的,因為唯有是他們的親身經歷,才能言之鑿鑿地說自己一定經歷過,對不?然而,神正在做的眾多事情,我們分享的事情,你以為雙魚市真的是只讓我們知道嗎?你以為4794只讓我們知道嗎?

非也,祂可以選擇另一些更加個別的方式,但祂用這個方式,是為要讓這個世代的人無法推翻。這就說明,神做這件事是在要求這個世代,祂已經向這個世代多給了,明白嗎?為甚麼彼得三次不認主便是壞人?為甚麼?因為神在彼得身上是多給的,他一起經歷登山變像,他一起經歷眾多主耶穌行的神蹟,對不?那些經歷是神limit(限定)在他們身上,但這些呢?我現在說的共同信息呢?數量多至如斯程度的原因,是因為要給這個世代的。我們現在提及的地方可以遠至耶路撒冷,是給這個世代看的,對不?那就說明,神是會要求這個世代,他們若錯失了,就絕對只有死路一條。何解?

因為於永恆中,神就是以這些審判他們,對一些人,神就會問:「你聽過日華說了這些,你當時怎樣回應?你當這些是甚麼?你的父輩,你的爺爺,你的祖先從來也沒有如此大的恩典…..你一點反應也沒有?」那麼,你便活該了!但是,另一些人聲稱自己未聽過,你的時代只需要按一個鍵,便可聽到!

可是,在主耶穌的時代,人們需要穿州過省,才能守一次節,並且,於當時代而言,即使做了,亦未必能夠了解神。現在只需按一個鍵,你還不去做?相隔一條街,你也不去參與聚會?那麼,你下地獄吧!神這樣做,是鋪排對這一代的審判。我現在正想說,為何兩代會有分別呢?

好吧!你試想,其實神鋪排主耶穌,是為了審判當時的以色列國。「我已鋪排了,你們卻不作反應!你們說會歸到你的子孫頭上。那麼,由你們之後的子孫,均會面對這些禍害。」何解?因為神已鋪排了祂去審判他們。你還記得我已在開首時說,我們是新婦,神鋪排我們,為了審判這個世代。現在的共同信息,其實正是顯示這件事,只不過,現在就是以另一個題目,名為「信仰的壟斷」,以此分類,讓你們明白。

即,日華牧師好像跳越得很快!但沒有辦法,因當時實在有太多嶄新的東西。在這種現象下,首先,讓你知道大圖片,否則,你沒可能明白箇中的細節。所以,我現在便從這個角度,讓你看見,為何當時我會這樣說呢?就是神越多共同信息。現在,我們一星期接一星期分享,現在開始談及「蘆葦」了!「蘆葦」是甚麼呢?就是一個定準、一個標準、一個遊戲規則,對不?

因此,現在我們所見的,與主耶穌那時代不同的原因。並且,主耶穌那時代的人,極其量是身處加利利及耶路撒冷的那群人,才知曉主耶穌的事蹟。

但是,現在的人在網絡上。這已證明了!加拿大的弟兄姊妹,曾否收聽我的信息呢?新加坡的弟兄姊妹,曾否收聽我的信息呢?馬來西亞的弟兄姊妹,又曾否收聽呢?全世界任何一處,你也能聽到!

是的!然後,他們不作反應的話,你便會明白,為何有1,260日審判全世界了!因為,現在越做得多,我們一直說下去,你便看見這些信息是無可推諉,並且,絕對是來自神的話,若你以神的 perspective(觀點),其實,祂正在鋪排甚麼呢?對不?祂鋪排的,並非2,000年後的人才知道,而是,這時代的人已經知道。這時候知道,而不作反應的,便一律審判。

這是神一貫的做事方法,只要有約櫃,祂便可以有這個資格,以及,擁有這一個 right(權利)去審判以色列。我們親眼見過,看到有約櫃、約櫃如何審判以色列,對不?何解?因為神已造了出來。祂造了,你沒有反應的話,祂便有權去審判你。但是,你現在看看吧!

 

「2012信息」就是這時代的約櫃

所以,為何我會說,我們的信息就是約櫃。因為,這個約櫃就是這些信息,我們所發現的共同信息,其實會成為,並非成為錫安的審判,而是錫安審判全世界。而原因,正如我所說,為何你會有資格呢?因為,這個資格是神給予我們,並非我們賺取的,亦不是我們搶回來,而是神因為知道有錫安,然後帶領錫安,並早已製造了這個,就是藉著錫安審判全世界。因此,我將它歸於這 topic(題目),將它稱作壟斷,信仰的壟斷便是這樣解讀。這種壟斷,你們任何人也無辦法,除了錫安之外,全世界任何人都已經離不開這次的問責。全世界也離不開!

因這種是不能我們強行說:「哦!神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思,神如此做是沒有經過大腦。」是不可能!因為已有先例。先例第一個是摩西;第二個是主耶穌;第三個是錫安。但現在這個先例,由我們開始分享「2012信息」時,已經講及這種審判。我們開始分享「2012信息」時,那種預言的準確性,是大家皆知道,一定是神帶領的。就算現時我們活在這個疫症的時代,都一定是神帶領,但為了甚麼呢?

這個我們一定需要知道!因為神做了這麼多次,且如此肯定和明顯的話,我們還刻意裝作不知道是甚麼,那只有審判而已!皆因全世界現時正在裝作不知道。我們將會認識許多人,知道他們收聽我們的信息,卻正在裝作不知道。他誤以為自己能裝作若無其事,以前就可以這樣,因神並非如此明顯作,故可以說不知道。但現在呢?這便是主耶穌責罵那群法利賽人油蒙了心、瞎了眼。

這些人全部面對主耶穌時,刻意如此行,刻意任由自己麻木和瞎眼,所以會遭審判。主耶穌說以前那群人還好,但你們卻必死定了!看天國比喻的時候,那時我也曾教導過。主耶穌這樣責罵那群人,其實現時,你會看見這種現象,那時我們明明看聖經,會說:「啊!真是這樣!」但我們要謹記,當時那群人,甚至沒有我們現時對信仰如此清楚,因為當時主耶穌剛好出現,是嶄新的。謹記,這是嶄新的。但現在,我們也是嶄新,不過嶄新得太明顯了。原因在於,神的要求亦會很不同,以及是很嚴格,嚴格至現在你會看見,有賓客不穿禮服,就要在外面哀哭切齒,於那個時代。

所以,這點就知道,為何我要帶出這個題目,這個題目其實為何要這樣對比。因為越是這樣,你才越能夠知道。不錯,神現時在我們身上所做的事情,是嶄新的。但你越知道箇中的理由,你便會越明白和有所共鳴,知道為何要這樣做。而亦因你有共鳴,你會知道如何回應。這樣,便知道為何主日信息中,我所教導你的東西是沒有誇張,你是真的需要如此作出回應。因為全世界將要中招,神做到這些,難道神會審判不到全世界嗎?你試想,神製造如此多的共同信息,祂的創造、掌管、預知。難道祂會審判不到全世界嗎?

祂做這些,就是為了給予一個機會他們,讓神可以在這個世代認可他們。若他們不回應,神便一律不認可。因為,我已經「講到明」(說清楚),甚至這種「講到明」,過去人類歷史的六千年,亦未曾試過有這種「講到明」的方法。神並非如此不值錢(cheap),所以,如果在六千年以來,也未曾試過「講到明」。那你試想下,為何現在卻「講到明」呢?皆因這將會是最後的審判。任何人所謂的不明白,都只有一個字—— 56,就是死。只有這個字而已。

故,當第四馬出來的時候,何解牠代表著死亡,是我們這個身份顯現出來時,代表死亡。所以,其實那個卷軸打開,是有個秘密,那個卷軸打開,是有個秘密的。因為我們講述「蘆葦」後,會講述住棚節。

 

末後的住棚節隱藏揭示者的身份

住棚節是甚麼?原來,住棚節說了一件有趣的事件,它有個很有趣的典故。那個典故就是,世上其實有兩卷的十誡和摩西五經,因當時沒有印刷術。我們知道,一卷是擺放在約櫃,但你知不知道另一卷擺放在何處?就是啟示錄所講,那個裡外都寫了字的那卷。為何會於寶座那裡呢?何解會由猶大少壯獅子才能打開呢?

因為猶大少壯獅子就是猶大的王。其實,原來世上,除了約櫃有卷軸之外,於皇帝寶座的旁邊,也有另一卷。那卷是專門給皇帝看,讓皇帝能夠天天看。但擺放在約櫃的那卷,就是七年才能看一次。七年裡面的住棚節,由祭司打開出來,當眾去閱讀,
讓人們能從早上聽到晚上。

所以,尼希米記正講述這事件,記載了一卷的書卷。而皇帝的那個卷軸,世界上只有他能打開,他可以天天看。他可以天天看!所以,這代表他擁有的啟示,對比民眾,真是無可對比。民眾是七年才有一次機會看,而那一次,是住棚節的那一次,故而,住棚節是在述說一件事件。由是,你看見為何啟示錄提及住棚節,然後說那書卷是沒有人配得,沒有人配得,因只有主耶穌配得。但打開的時候,這卷軸每一印打開,就是一個王者的啟示;原來每一印,首四印,乃是講說身份的啟示。

因此,你看見我分享四馬的時候,經常說:「ID,ID(身份)」麼?是的,這四印是在住棚節的時候,才可以打開的一個。當然這對於給全世界的啟示而言,在住棚節時才可以打開,對皇帝而言,卻可以天天看。但這啟示打開的時候,其實我們是第四馬打開後,全世界也無法裝作不知道,簡直是裝作不知道。故此,你現在明白那書卷為甚麼要打開?

因為啟示打開了。當啟示打開後,這種啟示、明白,便成為知而不行的人的審判!第一群應該知、應該要行的人,就是基督徒!可他們裝作不知道,那你想想,這對神而言是多大的侮辱?由這一套「2012信息」開始,其實,神就把這卷軸交給我,然後一個印,接一個印打開,對嗎?打開第四印的時候,便知道了我們是第四馬。然後,這個明白有事實根據嗎?有「一日都不偏差」作根據,是否?天上的星亦成為印證,那麼,這還不是來自神的啟示?

我們當然心知肚明,聽見的人都知道,卻裝作不知道。但他不知道,他以為自己裝作不知情,仍然能夠與歷代信徒般,不需要受審判。然而,歷代歷世以來的信徒,神甚至從未曾如此明顯地,給他們知道。這群人以為裝作不知情,其審判程度也可跟那些人看齊?怎麼可能?這就如法利賽人裝作不知情,就不需要滅國嗎?怎可能?因為他遇見的乃是彌賽亞,是主耶穌。但現在這世代親眼看見這一卷,在寶座旁邊神的話語,不斷打開。為甚麼每一個印,神皆要證明一次呢?

因為我們真是寶座旁邊的那書卷,即由皇帝才能打開的書卷。所以,以此作說明,是我們現在親眼看見。由是,這現象已經到了一個階段,稱為「信仰的壟斷」。而我用這個字眼的原因,因為這字會一直延續至接下來的千禧年。千禧年只有一個信仰,全球每一個國家,都只有一個信仰,因此,這就是信仰的壟斷。

信仰壟斷的開始,現在便很合理了,若由我們開始的話,對嗎?是非常之合理!並非用主耶穌那種方式,因為主耶穌那種方式,最多只能夠給一個國家。但我們現在這種方式是給全世界,對不?因為,你看見那些審判和應驗,都是給全世界,對不?

接下來,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2)會繼續分析信仰壟斷。

 

重點整理

  • 共同信息是獨特給予錫安教會,為了明證,這是當今世代唯一的答案,形成信仰的壟斷。就如主耶穌成為當時代唯一被神認可的答案。
  • 共同信息顯示了神的觀點、心意和準則。製造信仰的壟斷的目的,就是讓全世界人皆知道信仰真相,是神製造共同信息,祂絕能創造、掌管、預知和審判。
  • 而「2012信息」就是這時代的約櫃信息,成為世界的審判,神用共同信息證明錫安教會和「2012信息」的重要性和四馬得身份。神給予人一個機會,若他們不回應,神便一律不認可,若錯失這唯一的答案,他們只能承受神的審判。
  • 當第四馬出來,展開卷軸,就代表了審判與死亡。而卷軸與住棚節息息相關。住棚節的典故就是,世上其實有兩卷的十誡和摩西五經,一卷是擺放在約櫃,另一卷就是啟示錄記載,那個裡外都寫了字的那卷。而「2012信息」是神就把這卷軸交給日華牧師,打開一個個印,「一日都不偏差」地頒布審判。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18) — 蘆葦
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2)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3)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28:雙魚星謎(18)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印證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