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2)

 

如何正確選擇更高的善良?

l  神以一句不落空的共同信息,成為欣賞和認同日華牧師的明證。

l  眾多無可推諉的印證,顯明日華牧師的品格及信仰是世人效法的典範。

l  現時已是末後啟示錄時代,人們只能用補救式的信心去選擇及辨別。


錫安教會是神所揀選的真命天子

日華牧師分享到,當全世界都知道,錫安教會就是神所揀選的真命天子,並且,以眾多無可推諉、前所未有的共同信息來印證時,其實,世界已經到了要結束的時間,因為,這時已經沒有人可以再真正動用信心了。對此,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1日,作了以下更詳盡的補充。


因此,我常常提到一點,當愈來愈多這種共同信息的印證時,其實,已經是……最起碼,是為了我們的信仰。為何說是「為我們的信仰而發生」?因為全部共同信息皆是針對我們的。我正發現,當愈來愈多這種共同信息出現,似乎顯示神已經放棄了某些 requirement(要求),至少對我們而言是如此。所以,換句話說,假如印證是公諸於世,告知全世界的話,意即,這些共同信息讓全世界也知曉,將會有這樣的一件事爆發出來,讓全世界也知道。其實,神於歷代歷世以來,從沒有這樣放棄祂對全世界的要求,唯有於啟示錄時代試過。

試想,這位神與馬丁路德時代的神是不一樣,對不?極其量,很多人也覺得,沒理由那時候神不存在,對不?反而有機會,若按照人的年歲來計算神,於馬丁路德的時代,神仍存活,但現在卻不存在了,這還說得通,「神可沒有那麼長命!」可是,為何現時神給予如此多印證,但馬丁路德的時代卻沒有這麼多呢?新約教會的時代也沒有我們這種共同信息的印證,用上建築物等等,很多不同的印證。因為,歷代歷世以來,神沒有用這種共同信息印證,來讓任何信徒知道,正如你看見,那些牧師的著作中,從未提及他們曾經歷過這種印證。因為,很明顯,神現在藉著這套信息,已經將我們推進另一個世界,這一定就是啟示錄的世界,就是神刻意放棄了某一種要求。

末後的賓客只能運用補救的信心

因為,當全世界看見聖所和至聖所被提時,留剩於外院的人,如我所言,就是那些未能真正地以一個 pure 單純的信心,或一個 sacrifice(犧牲)的信心,且不是那些「我願意犧牲給祢!」的人。可是,你試想,假如外院的人看到聖所和至聖所被提,他們剩下的,就只有悔改,是一種補救的信心,對嗎?「我錯失了!我要補救!」明白嗎?這與我們過去數百年,打從基督教開端,全是以一種很單純的信心,「我犧牲給祢!」「神啊!我放棄了舊我,我信祢!」可是,於七年大災難,即三年半的日子中,每個人都只是補救的信心,即是賓客那種補救的信心。可是,我們現時的共同信息印證,已經開始走向這種情況,神毫不介意讓我們知道。因為,假如神現在不介意讓我們知道,相對地,便如我所言,當初那種單純的信心已不復再。委實,我們現在也付不出這種信心了,因為信仰已顯得如此真確。這牽涉到其中一點,就是從前我還會思考,於信仰之初的十多、二十年,我還會思考:「我正確嗎?」「我這樣做正確嗎?」「我需要改變嗎?」「這個人離去,會是我的錯,而不是他的錯嗎?」那時,我也會這樣思考和掙扎。可是,現在不可能再為那些事掙扎!對不?事實上,現在所有共同信息皆有一種特性,就是它必定是從時空的終結,回到現在,向我們說的。

意謂著,透過現時的每個共同信息,我便能知道自己的終結是如何。變相,已經沒有了在掙扎中建立的品格、性格,甚至信仰。可是,這並不合理,因為,於歷代歷世以來,神從未放棄這個要求,除非已經 finish(結束)了。這好比老師於何時公開試題的答案呢?就是考完試,核對答案之時,透過核對答案,讓你知道自己的分數。因為,成績表尚未發放,但老師會事先核對答案。在錫安教會中,我們正有這種感覺!對嗎?我們對此未能非常肯定,但錫安整體均有這種感覺。然而,這是歷代歷世以來,從未有過的!

由主耶穌來到,至升天離開後,二千年來也沒有將這種氣氛,給予任何一間教會,甚或是給予全世界的基督教,從來沒有!可是,神卻針對性地給予我們。意思是甚麼呢?意思已很明顯了,因為這種氣氛,於歷代歷世裡,只有完全跌入啟示錄時代才會有。即是甚麼呢?一方面,對於聖所和至聖所,會有葦子去量度他們,然後告訴他們:「核對答案,若通過便被提!」對不?現在,豈不正是用葦子量度的時候嗎?你們現時看見的,正是用葦子量度的時間,正在核對答案︰「你符合標準,你通過了。」正是這種情況。

神以一句不落空的共同信息再次印證錫安

可是,一旦被提發生,便輪到這一群人補救式的信仰,因為已核對完答案,答案已核對完了,若是認錯的一群,便要開始補考了!所有真心希望學生,能學有所成的老師,也會採用這種做法,老師不會在考試結束前公佈答案,不會的。對不?可是,二千年來,我們親眼見證這位老師 —— 神,祂向來不會這樣做,因為祂真的希望我們學有所成。可是,現時神明顯在與我們核對答案的原因,總之,這是在時間終結後,再回來與我們核對答案。這只有一個可能性,是考試已結束了,這位老師覺得你已學有所成,老師跟知道自己答對的一群核對答案。

甚至,核對的方式,我們現時已是指名道姓,不僅僅是將答案告訴我們,而是指名道姓,這群答對的人正是你們,你們的出處就是雙魚座、雙魚市,諸如此類的印證,豈不正是以葦子量度聖所和至聖所嗎?事實上,啟示錄所記載的一群,於核對答案後才被提的一群,明顯是補考的,這是以一位老師的角度去看,他會這樣揀選。當我們以這種角度,去看現時的氣氛 mood,我們便理解自己現時的處境,我們所作的每一件事,除了是神跟我們核對答案之外,更明顯的是,神對於我們的 existence(存在),是極為 appreciate(重視)。

正如我不久前剛好提到龍貓,接著,神便滅了全香港的龍貓。嘩!基本上,所有保安皆知道,這幾年,我根本從未提過「龍貓」,從未提及過這一詞,完全不曾提及過,突然一提及事情便發生了。可想而知,神對我們的重視程度,是歷代歷世沒有的,而將來也不會有,原因是,一個如此大的獎賞和責罰,通常唯有在考試後公佈成績時才會出現。一邊得到很大獎賞、很高的榮譽;另一邊卻很羞恥,需要補考,甚至補考也考不上的人。現在,我們正跌入、走入這種氣氛,這種氣氛並非我們營造,明顯,是神預先營造這一個分界線。

現時正是營造了這種感覺,完全是一種情況,神是主宰,而祂特意營造這種氣氛給你看,特意營造這種氣氛,讓你能夠感受到,到達這種程度。因此,這一點便可以在此補充。日華牧師於以上2022年1月21日的錄音中,分享到上星期主日後的晚上,即2022年1月16日晚上,日華牧師一如以往地,與教會一些領袖和全職晚饍。期間,日華牧師極罕有地,提及自己約二十年前,曾飼養幾隻俗稱「龍貓」的毛絲鼠作為寵物,不過,因同層單位有人在木地板上,打水晶地蠟,揮發出有毒氣體,導致牠們意外地全數死亡。因為,「龍貓」的生命是比較脆弱,很容易就會因各種原因喪命,甚至,只要突然出現較大的聲音,都會令牠們心臟病發而死。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16日晚上,與教會領袖和全職們一同晚饍的錄音內容。

日華牧師︰現時人們還流行養「龍貓」嗎?抑或已經不再賣了?應該還可以買到。

眾人答︰應該還有賣的,只是很少見,久不久會在一、兩間寵物店看見,即使有,也只是一隻、半隻,數量絕對不會多。以前整間寵物店也是,但現在不會了,以前在倉的時期也曾養過。

日華牧師︰對,可是因有人用了打蠟水打蠟地板,牠們全死了。

眾人答︰哦,那些揮發的天拿水,其實牠們也會被嚇死,因太過害怕,你試試吸塵看看?吸塵機的聲音也能嚇死牠們。一不小心就會這樣。

日華牧師︰對。

然而,就在日華牧師向領袖和全職們,分享自己曾飼養「龍貓」,並意外死亡的經歷後,不足48小時內,香港政府就史無前例地,突然宣佈「滅鼠令」。事源,2022年1月18日,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宣佈,銅鑼灣一間寵物店 Little Boss 的女員工(#13047),於1月15日證實確診,她的工作包括清潔動物籠及餵養動物,亦會將動物從籠中抱出來給顧客。隨後,18日當天再有一名顧客(#13059)證實確診,確診者於1月8日,與女兒光顧這間寵物店,並於確診女員工有交談,同住丈夫初步確診,女兒則暫時沒有病徵。張竹君表示,將會追蹤該店150宗交易,當中,有112人是會員,有電話紀錄,另有二十多宗沒有電話,但會循信用卡和電子支付途徑追蹤顧客。因銅鑼灣寵物店 Little Boss 有一名店員和顧客先後確診,店舖內有11個倉鼠樣本呈初步確診,另外,一個倉鼠中轉倉,亦出現多個確診的環境樣本。

因此,當局下達「滅鼠令」,該店舖及中轉倉內的龍貓、兔仔、天竺鼠、倉鼠等,共2,000多隻動物,不論檢測結果如何,一律人道毀滅。漁護署署長梁肇輝指,為了公共衞生「沒有其他選擇」,因「不可能逐隻隔離觀察」。事件完全印證,日華牧師是神所揀選的先知和真命天子,他所說的話,有如舊約先知撒母耳,一句也不會落空,並且,即使是日華牧師於日常生活中,與領袖和全職們一同「想當年」的閒談,也會成為共同信息,成為神欣賞和認同日華牧師的明證。

撒母耳記上 3:19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文章重點整理】

  • 於七年大災難中剩下的人們,就只有悔改,即是一種補救的信心。
  • 「滅鼠令」的事件完全印證,日華牧師是神所揀選的先知和真命天子,因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也會成為共同信息,是神欣賞和認同日華牧師的明證。

相關文章︰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1)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3)
逆境中掙扎的考驗(1)
逆境中掙扎的考驗(2)
建立一個合乎神標準的內心和品格
以合神心意的善良與品格應對人生的無奈(1)
以合神心意的善良和品格應對人生的無奈(2)

相關連結︰
錫安教會 2022 年 1 月 23 日分享

相關新聞︰
1,213隻小動物已被人道毀滅 漁護署本周殺盡全港寵物店倉鼠
寵物店2人確診 2千小動物染疫與否一律格殺 漁護署稱沒其他選擇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