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3)

 

 為何人生需要選擇更高的善良?

l  因為性格就是信仰的主軸,神期待著收取我們的聖靈果子,即各樣優美的品性。

l  現時神印證錫安的程度,已瓦解世人動用信心及選擇善良的機會,因著好處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選擇,這就違背了神要人發自內心選擇愛神愛人的原意。

l  因此,錫安教會必須被提,只留下聖城,斷絕人們的依賴,讓人們仍空間動用信心,有機會在七年大災難的窘迫中選擇善良。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27日的分享。

啟示錄是信仰補考

換句話說,神即是等同與全世界說,祂如此行,唯一的目的是甚麼呢?我們經已打開這一頁,彷如在考試當中,考試官已經說:「考試完了,要收回試卷。」然後,他又派另一份試卷,這一份是補考的。對的!啟示錄是補考。每個人的心態是補考。神不會再接受以前那種,讓你有懷疑機會的日子,沒有了!僅是補考而已。


即使補考後,甚至可能還會比賓客弱,或僅僅只是賓客,就算上到天堂。因此,啟示錄是很特別的,倘若我們研究信心時,就會看穿啟示錄,與過去2,000年是完全不合理的。甚至過去3,500年,摩西開始的時候,神也不是用這樣的邏輯,讓人類社會去選擇他們的信仰(補救式的信仰)。但,唯獨啟示錄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日子。

我正是說出,我們現在的存在,只要我們一旦出名,全世界接受我們,那麼,明擺著已是補考,經已不能是舊有那種,神留有一個機會給我們懷疑。反而,全個復興是建基,已經不是我們能在自由當中揀選信心,不是了!即那個立場,全世界的立場。而是,後悔當中揀選贖罪(補救式的信仰),啟示錄就是後悔當中揀選贖罪(補救式的信仰)。婦人和其他兒女是否亦是如此呢?

那麼,婦人和其他兒女代表著甚麼呢?其實,她們是代表以色列人、由以色列而出的所有宗教,譬如猶太教、天主教、基督教等,有沒有聖經證明呢?就是進入一個時間,她們不可以揀選信,只能揀選後悔呢?這豈不是撒迦利亞書所記載,主耶穌回來的時候,顯示給她們看祂的釘痕。然後,她們會後悔,後悔她們的祖先所作的事情。

因我們要知道神的遊戲規則,從神的遊戲規則中,看見神是很堅持的,永遠很堅持祂的宗旨、遊戲規則、作事法則等。因此,不單是你們震驚,神用共同信息與我們教會說話,其實我是比你們更震驚!何解?因第一:沒有聖經記載神會如此行;第二:神的遊戲規則,是從不會讓自己如此行。即使你全對,祂也不讓自己如此行,祂不會對任何人這樣做。

但,唯獨進入啟示錄時,不知道神為何突然會如此行。這就是我一直看到,在信仰上,兩個很大的特點。因,或許你們沒有如我般,研究關於「信心」這字的意思,以及一個人的內心境況,是處於一個甚麼 stage(階段)。因我要研究信心,才能產生神蹟,我研究所謂物理性的原則,我才能在物理上,產生神所設定在大自然裡,物理性的成功。

信心是需要鍛煉的

然而,在屬靈裡面,我知道信心是一個很有趣的光景。信心需要經過磨練,才有信心肌肉,有信心肌肉,鍛鍊後才有信心的力量。所以,信心的力量大與小,並非你一生也不運用信心,或是你凡事也很順利,自然信心很大,非也。反而,你一生當中,含著金湯匙在口中長大,沒病沒痛,那些人的信心是最低。因他沒有 exercise(運用)他的信心。

信心就如屬靈肌肉一般,你需要磨練及堅持,過程中,方能產生一個真正信心的力量。然而,我現在所說,你是否看見,我們的存在導致這些人,根本無法有這種掙扎。於這種掙扎中,除了揀選信心外,還須於附帶中選擇善良的方向。那麼,這個信心不單止帶來信心的肌肉,並且帶來配得。

但是,沒有了!現在突然因我們的存在而沒有了。甚至,連我們教會,也開始逐漸沒有這個屬靈進步的生態環境,沒有了!因那個生態環境是神設計出來的。

舉一個例子,譬如,我長大,大家聽過我的《回憶栽種恩》,你會知道我長大環境中,遇到多少衝擊、神多次將我放於這種光景、我一出生便已有缺陷,如此渡過我的人生。那個生態環境,方能塑造日華牧師的整個人生和性格架構,以及自己的歷練和經歷,才有那種力量。就是來自我的鍛鍊,意即,你分享講道,你要鍛鍊;你想健康、跑得快,你也要鍛鍊。信仰也是如此。

但是,於這個鍛鍊當中,必定有很大的阻力。於阻力當中,你在性格上掙扎,並作出選擇,然後,選擇過程中要堅持,就像你鍛鍊肌肉一般,你要堅持,才能壯大至一個階段,常人沒有。至少,你自己年幼時也沒有,但現我正是說,這稱為整個歷史上的生態環境,是我這麼多年來所掌握,聖經上告訴我知道,歷史上所有宗派告知我的一個情況。

所以,我正是說,按著我所研究,我們錫安的生態環境,比全世界教會更坎坷。我經常也分享,其實,如果全世界其他牧師、教會,能夠做到我的其中一個神蹟,其實就已經是數萬人的教會。然而,我和傳威研究,為何會這樣呢?明明神設定這 2,000年的生態環境,其實不應如此,為何我們特別差、特別難熬、特別緩慢呢?但現在就能看見,原來於這麼緩慢當中,塑造及鍛鍊我們的級數。

舉一個例子,你健身的話,你的阻力越大,你能承擔的阻力越大;你能負擔的重量越大;你就越強壯,對不?若你不能承擔,你便變得瘦小了。或者,你完全不承擔,你簡直完全沒有鍛鍊。現在我便說,我們的生態環境就是這種,要擁有很強大的承擔力。但現在我所分享的是,神挪開了。突然間,我們的存在代表這是挪開了。所以,神從不讓這情況出現,於幾千年裡。

因此,其實我比你們更震驚共同信息。因為我知道這種生態環境,未曾存在過,而祂私下這樣對我,我也覺得還可以。但現在如此明顯,有眼看的也會知道,並且全部記錄了,你可以有 video(影片)看、計算數字、拉線。所以,你便會明白,為何歷代歷世以來,為何不在但以理的時代,已經能告訴他們巴比倫的拉線,對不?為何以色列復國,1948年的時候,拉線到倫敦石的時候,為何英國不知道?為何那時不知道?因為那時不能知道這些!否則,沒有一個生態環境,導致他們有機會於信仰上鍛鍊。

自「2012信息」開始,信心的訓練場就開始瓦解

直至我們開始分享「2012信息」,其實我親眼看見,這個生態環境應該不出現,是瓦解中。拉線時,就已逐漸發覺不對勁。除了拉線,重石頭等這些信息,已發覺不對勁了!然後,於 2015年分享「天馬座行動」的時候,那個簡直令我非常震驚,震驚,是因為神改變了那生態環境!非僅為我們而改那麼簡單,而是祂作了一件事,那是我不曾見祂作過的。

為何我會提及,我不曾見祂作過呢?原因在於,祂若如此行的話,便不可能再維持現時的生態環境,從中誕生出教會。所以,你要明白,為何主耶穌的時代完結之後,其實是開始了一個新的生態環境,是為了這二千年的。唯有這樣的生態環境,才能誕生出新婦。

然而,之前的 1500 年,摩西之後的生態環境,是不能誕生出新婦的。因為,那是另一個生態環境。你明白嗎?現在,你們便明白我所講及的吧!及至我們的信息分享至 2015 年時,卻起了變化,且改變得非常瘋狂!我於當中,不斷捕捉這些原理。其實,簡言之,當我每一次說:「其實,當我見到這類事件,若然我推論正確的話,我們將會看見另一類事件出現」。

然而,你知否,每一次當我說出這段說話之前,及正在說出這段話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期待,下星期便出現證據,簡直是未曾想過!我推想,或許一年半載之後吧。嘩!誰知,有時候竟像覺得,待週日才出現都太遲,便已於《栽在溪水旁》出現了,就是如斯恐怖!

那是十分令人驚訝的!驚訝在於,我們的存在。現時,便可以作出總括,藉現時這些印證作出總括:我們的存在,於歷史上,是無可推諉的,因為這些事情皆已全部發生了。然而,我們的存在,加上神這樣刻意公開的這一種印證,所謂的「公開」,意即不僅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作印證,而是以世界性的新聞、災難、事件的發生來證明。這種印證,已經改變了世界的生態環境。

現在明擺著,不論人們知否,當然,我們一定知道,或是一些不是返我們教會,但有收聽我們信息的人,也會知道,甚或那些不知的,其實,他們已一起進入補考了。已經再沒有考試了!沒有了!失去了!他們已經錯過了!因為這個時間,並非由他們所決定的。「我無知!」難道你無知,便成嗎?沒有不知者不罪的!

等於主耶穌的時代,「是啊,我並不知道有主耶穌。」那你不知道有主耶穌,便沒有救恩,就是如此簡單。「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對不?自從主耶穌來到之後,不能有「不知者不罪」,是絕不能的!因為,救恩和神的計劃是絕對的,是由祂所定的!

當然,我們知道,祂會讓我們於時空穿梭中,作出很多的補救,然而,大前提是,整個世界已經轉了 atmosphere (氣氛),這個氣氛和遊戲規則已經改變了。事實上,遊戲規則已改變至一個階段,你可見到,這些審判只是隨口說說便會發生,這豈不是遊戲規則改變了嗎?這簡直是大自然中,很大的轉變,是世界性的,現在我便告訴你,究竟起了甚麼世界性的變化。

從現時一次又一次的共同信息,其世界性已告訴我們,已經起了變化,已經是進入補考的時間了。事實上,這個補考時間,正式啟動的時候,就是我們被提的時候。所以,你便明白,為何我近日,每當論及共同信息的時候,我時常提及,我們其實可能距離被提,僅按星期或按月計算,僅相距這麼短的時間而已。

留在七年大災難的人,其信心是最為劣質的

縱使,現時我們突然進入大復興,為何我指出,一旦進入大復興,距離被提將會按星期,或按月計算,並不會以年計算,這個機會率極低。正是這個意思。我所指的正是這種氣氛,是我按著神向來的做事原則、並啟示錄所描述的這種氣氛而定的。所以,啟示錄中所描述的人,全部都是補考者。他們不斷目睹神蹟、神的彰顯,及神的審判。他們其實已經不能,再於所謂自由旨意下,選擇善良和敬畏。

他們簡直是沒有辦法,只能於被迫的情況下作出選擇。正因於被迫的情況下才作出選擇,所以那是很 cheap(劣質)的,於神的眼中,劣質也不如,簡直是低賤!那種所謂的信心,實在是很低賤!然而,事實卻是如此。為何我可以用「賤」這個字?因為,只需看神於七年大災難中,殺他們如同殺雞一般!說殺便殺!

全部災難均是來自神的容許,對不?所以,他們的生命,他們的信仰,於神的眼中,以「劣質」形容也不配,那時候,只能說很下賤。可是,很多人卻刻意選擇,於如斯環境下才肯相信,正是如此。這就是婦人和其他兒女,於那1,260日中,只是帶著後悔去渡過的那段時間。應如何解釋呢?神容許他們自由選擇的時候,他們不選擇悔改,所以,神在強迫之下,讓他們選擇後悔。

當然,於自由旨意之下,選擇悔改是最好的。然而,既然已經錯失了,明知自己處於一個極大的遺憾之下,至少能從後悔開始。那麼,你想想,由後悔開始的信仰,能為他帶來甚麼呢?那時能帶來的,必然不會是很多好處。我正在講及的,你們有否留意,不單是為了我,而是指神,正在製造的,使整個生態環境的改變。這一定是由祂推動的,絕不可能由我們推動這些神蹟和印證吧!

然而,祂正推動著甚麼呢?為何會爆發出這麼多共同信息,甚至他日, 慢慢地,香港會變成一個朝聖之地呢?其實,現正走向這樣的一個極端,及至另一個極端,即啟示錄提及的那一種極端。啟示錄本身, set up(建立)了另一種信仰形態。當然是因為,整個啟示錄的生態環境,眾所周知,是悲劇、悲劇,及悲劇,全部都是。一個悲劇接著一個悲劇;一個慘劇接著一個慘劇,他們會不斷目睹,家人全部死光。

基本上,每一個幸存的人,屆時,即於七年大災難中,每一個幸存的人,所有親人都會死光,皆因「十不存一」,對不?即是說,這人存活的話,那麼,他身邊所認識之人, 十居其九已死。這是為了甚麼呢?神是為了甚麼呢?神是為了,將機會給予那些,最終因著後悔,而建立僅餘信心的人。這至少比他們之前的狀況好:耗盡一生後,其後悔只局限於生意上;或後悔自己離婚後,做法未夠狠絕;甚或後悔偷竊得來的錢不夠多,諸如此類的事情上,對不?

但是,神卻讓他們後悔於信仰上,至少,能調校至一個正確的方向。縱使,他不能夠爭取到最好,但至少能爭取到,僅僅能進入天國的資格,甚至,能夠爭取到資格,留在千禧年。因為,這是十分有趣的。按我所知,按我的釋經,這一點我從未提及過。按我所知,首先,於七年大災難中,最後的 1,260 日,直至主再來的時候,於祂所作出的審判中,會死去大量所謂信主的人;然而,非基督徒卻將會死光,即直至主耶穌再來的時候。

主耶穌再來的時候,腳踏橄欖山,是為了,將那些剩餘的不信之人,也全部滅絕。故此,才會記述,最後由天使吹號,召喚那些信主的君王、首領,從山嶺等地方出來。如此,這一群人才得著資格,開始那一千年,即千禧年。這就是七年大災難那種恐怖之處。換言之,於毛衣人死的時候,其實他們並未死光,即那些不信的,以及外邦人。但是,當主耶穌再來時,他們便會全部死光,全都死絕。剩下的,能存活下來的,全都是信主的。這是我多年來,從閱讀聖經所理解的。正是這樣。

所以,你試想一下,屆時我所提及到的那些悲劇、慘劇,會是何等瘋狂!屆時,縱然一個基督徒能夠存活下來,除了很多他身邊的基督徒均已死去外,他所有不信主的親戚,必定一個也不能存活,全都死掉。你想想,還談甚麼夢想?甚麼成功?甚麼成就、前途?甚麼也沒有了,是全都沒有!全部都只是悲劇和慘劇,並且是日復日地重複發生,發生足足 1,260 日。而這些悲劇和慘劇,導致其發生的主要原因,正是毛衣人。所以,他們如此痛恨毛衣人。意即,屆時毛衣人會殺死很多人。

重點整理

  • 啟示錄是一場信仰補考,因為答案在錫安教會被提前已經揭曉了。
  • 信心是需要鍛煉的,自「2012信息」開始,信心的訓練場已經開始瓦解,神對新婦錫安教會的印證與確認,已明顯得不需動用信心,已成事實。
  • 這就是錫安教會需要被提,再留下聖城的原因,給予人們在七年大災難中有動用信心的空間。
  • 然而,於七年大災難裡,人們釋放的信心是最低質的,是最不善良人的人才會留在大災難中,這亦是啟示錄傷亡慘重的原因,因神已給過機會,祂也不再憐惜這類人。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24:雙魚星謎(14)朝聖之路(4)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1)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人生選擇更高的善良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