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神刻意製造讓日華牧師的分享適合全世界

 

神如何讓日華牧師的分享成為「信仰壟斷」,適合全世界聆聽?

Ø  日華牧師早於「2012信息」預言,錫安教會今年會如約書亞世代般進入「大開殺戒」模式。

Ø  疫情導致經濟崩潰、人們當初放棄神而走向的夢想一一幻滅、宗教聚會被停止,就是大開殺戒的明證!

Ø  2012信息」已成為全世界的信仰遊戲規則,亦是聖經中的「蘆葦」,量度被提與否的標準。


日華牧師分享到,現時神只要為錫安教會多走一步,讓全世界所有人都見識到,神於全世界,甚至全人類歷史中,唯一只揀選了一間錫安教會,成為唯一合祂心意的新婦教會,那麼,世上所有其他宗教和宗派團體,都會全部被消滅。對此,日華牧師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因為,過往錫安教會的信息,相對而言,是比較適合教會內部弟兄姊妹聆聽,然而,自12年前開始分享「2012信息」後,錫安教會的信息,已慢慢適合全世界人去聆聽。因為,錫安教會的信息,是世上唯一來自神聲音的信息,而其他教會和宗派,其實早就不應該存在,皆因他們的存在,只是阻礙人聽到神的聲音。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因為我是負責接收信息的人,對不?現在我就嘗試帶你們,從神的 perspective(觀點)看看,那你就會知道,為何我會說信仰的壟斷。

當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神讓錫安教會,成為這時代裡,唯一一群『信仰壟斷』的人」這一點,作出了更詳細的解說。原來,歷史上神也曾經製造過這種信仰壟斷,成為一個影兒,為要指向真正擁有「信仰壟斷」實體的錫安教會。

 

日華牧師預言:錫安教會將於今年進入「大開殺戒」模式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25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我們需要理解一點,究竟我現在講述這種信仰的壟斷,差不多等於其他的教會不用存在、其他的所謂宗派、宗教不用存在。不但宗教,甚至其他如基督教、天主教,應該也不用存在了!這樣,有沒有先例?這般的霸道,有否先例呢?這先例,若你反過來思考:如果約書亞世代是一個預表,究竟它在述說著甚麼?約書亞進入迦南美地,是大開殺戒,但與此同時,其實他最主要是消滅其他宗教,對不?

事實上,我們在上年提及:「我們現時是在西奈半島星圖的那一年了,我們能度過這一年,如果你們真是小獅子,能度過這一年,下一年,便可大開殺戒。」我在上年開始分享時,已這樣說,對不?踏進今年,大開殺戒。那麼,你又想想,我們所說的,指下年會大開殺戒這點,是藉著甚麼例子?乃是西奈半島星圖的摩西和約書亞世代。

當約書亞世代過了約旦河,大開殺戒時,究竟他正在做甚麼?那就是信仰的壟斷了!你又有否曾想,如果約書亞世代本是一個預表,它述說著甚麼?它其實在述說著甚麼?它乃是說出歷史上最大的信仰壟斷,它在說歷史上最大、最龐大。


這不是我幹的,乃是神所行的,這是不得褻瀆神的,絕對是神所行,甚至我們小時候看時,覺得很殘忍、為何要如此行等諸如此類。不過,你不能推翻,祂真是這樣行,並且祂如此行,絕對是信仰的壟斷。絕對是,豈有其他信仰?那情況下,還能存有其他信仰麼?沒有!只有約書亞世代他們的神、他們的信仰。然而,原來它是預表,是影兒來的。那我問你,那實體在哪?顯然上年已證明,我們就是那實體。

既然上年已證明我們是那實體的話,而事實上,於上年我亦因此分享了,下年便會大開殺戒。我們親眼看見,踏進今年,是否大開殺戒?包括經濟和每一件事。

然後,我們或會問:「為甚麼要大開殺戒?」我正是講述這一點,就是在之前,即今年還沒發生所有細節事情之前,我已說,神會行信仰壟斷,信仰壟斷、信仰壟斷⋯⋯對不?當我分享後,有沒有證據呢?今年的大開殺戒,便是證據。因為這證明了,約書亞世代是否我們的預表?它是否我們的影兒?所以,今年開始是信仰壟斷的推行,不是我推行,乃是神推行。當然,最出名的,今年單單在香港,很多宗教聚會,已經被要求停止,那全世界將會怎樣呢?

我就是說除了,即我不斷說這理論,但現在我是說,要是你問,有否實際的例子?我們一直所分享,西奈半島星圖的約書亞世代,就是這例子!它簡直是例子,不但如此,它也是預表。但它預表了甚麼?它預表啟示錄裡,最後的七年大災難及那1,260日。因為我們親眼看見,神是否以神的真實,成為世上唯一的真實?祂審判大淫婦,祂審判全世界,對不?啟示錄根本是這樣寫成的,是在述及這樣的事件,對不?

 

約書亞世代是「信仰壟斷」的預表影兒,實體則是錫安教會

故此,這是有例證的,第一,約書亞世代有,只不過再推至啟示錄也有。在許許多多的事件中,我從神在我們身上的所有印證,由上年提及,我們走到哪一步而已,甚至準確地說出,在這計劃裡,我們走到哪一年,對不?而這一年,何以如此重要呢?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因為開始轉變,就是我推論所說:信仰的壟斷。所以何解,如我所言,竟然整個西奈半島星圖,是用來印證我六十歲,是嗎?但亦是錫安的上一年,對不?上一年,在眾多的佐證下,我說出這一點。

換句話說,大家在邏輯上,有否想過:對於我現在所說,信仰壟斷的最大證據,便是現在全世界,今年開始的大開殺戒。最大的證據了!你還想找甚麼證據?若你說聖經的預表、約書亞世代不足夠,啟示錄所寫的不足夠,那我上年所說的這預言,足夠麼?我上年是建基於甚麼?是小獅子的約書亞世代,在下一年開始,因為他們能度過約旦河。若果真如此,他們過了約旦河後,我們就會見到,下一年大開殺戒了。

事實上,我們有沒有看到呢?所有的行業,不單是我們所講的這個疫症,你曾否想過,人類所創造的,所有稱為他們的人生,全都被毀滅了呢?他們所說的人生,有些人將他們的人生,建立在很多、很多這些事情上,很多不同的行業、夢想。有些說要做消防員;有些要做機長。好了,現在就只能駕駛剷泥車,若你做機長的話。你要做空姐麼?可以啊,在街邊賣魚蛋吧!這是空姐現時的結局。

這正是人放棄神而走向的夢想。為甚麼?
因為我建立教會這麼多年來,我很清楚,比任何人更清楚,我知道許多人不上教會,是因為她自己那份空姐的工作,這就是她的夢想!有些人不上教會,就是為了自己那份演員的工作;有些人是為了他們飲食的工作,這是最多的。我們接觸最多不上教會的人,是因為他們是做飲食業。

現在我問你,他們的人生如何?是大開殺戒!是完全劇烈至一個程度,簡直是,只住在家裡不上街也不安身(即:無法安定下來)。我們現在是活在這樣的時代。但是否於今年正式開始呢?是否如我去年所說的呢?全部的事情你都看到,我沒有作任何推動,僅是預知而已。然而,這個預知,大家還親眼看見這麼多的印證、對比。

如我所帶出,如果上年真是印證我六十歲,西奈半島星圖真是印證我的話,我也曾提及過,在那星圖裡,摩西那個世代,帶領以色列人出來的那個是失敗者,對不?


所以,我推論出,其實神要的不是四十年,僅是一年而已。因此,一年之後,若在我們而言,應該只需一年,因為我們是成功個案,而不是失敗個案。由是,下年便是大開殺戒了,是這樣推論出來的。如果現在真是如此,即現在應驗了,神真的用約書亞世代來對比我們。如我所言,約書亞世代根本就是信仰的壟斷。它絕對是一個預表,因此,絕對是今年的開始。如果想要證據,今年我們所看到的就是證據。上年已經可說是一個堂而皇之的預言,對不?

 

「2012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全人類也要聆聽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你們試想想,當然每一篇信息也很中聽,即是能幫助你們、祝福你們,使你們能夠認識神,對不?但你有否留意,以前,在我分享「2012信息」之前的信息,真的只適合我們教會收聽;然而,現在我開始分享「2012信息」之後,其實每一篇也適合全世界收聽。謹記,每一篇信息也是神給予我,並非由我自己編出來,對不?我想說的是,為何神要這樣做?譬如,我分享關於 Bitcoin(比特幣)的信息,這是否適合全世界收聽?當然,適合我們收聽,我們自然會覺得很開心,但這是否適合全世界收聽?其實是適合!意即,你要試看看為何神要這樣做,祂可以給予我們很多信息,證明我能聽見神的聲音,其中一個,當然是預備我們生存在這個生態。

其實,我提及的所有預備等等,全世界都應該聽從,不然,他們就不會於這兩年間如此辛苦,面對眾多事情也如此掙扎,對不?如果他們一早聽從的話,全世界,我所指的是全世界。我所說的是,為何神要這樣做?為何神要這樣做?其實,神為要告訴你,全世界的宗教組織根本不應存在,是不需要存在,何解?聽著,全因他們阻礙別人收聽我的信息,對不?總之,我們越來越知道,神是活的、真的,並且很有頭腦,祂預先訂下計劃,亦會為著將來的事情預備。你也看見,我們的共同信息,很多都是早在上萬年前已經預備,所以,祂現在所做的事情,是為著一個怎樣的將來而預備?

皆因,祂現在做的事情,是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做過。譬如,舉一個例子,我們「2012信息」的豐富、全面,以及將神的智慧、奧秘和作為解說的全面程度,主耶穌基督的信息,從來都沒有觸及這個層面。這並非因為祂不懂,而是神沒有叫祂說,原因,祂在做自己的事情,對不?但為何我要說?因為我也在做我的事情。是的,我在做我的事情,因此,便由我來說。然而,為何神要讓我來分享這些信息?這些信息,全世界人都應該要聽,但現在反而是這些宗教組織、巴蘭,阻礙人們聽到這些信息。

謹記,這些信息並非由我創造出來,亦不是我憑空想出來,而是我聽到,是神告訴我的。試想,神從歷代歷世以來,也是一聲不吭,對於很多人,祂也不曾給予他們信息。然而,為何現在突然多得要緊?對不?簡直多得非常要緊!難道這麼多共同信息,也只是為了我們這1455人嗎?

謹記,若是如此的話,這些信息就不會適合全世界聽,而是只適合我們這1455人,便會更加到位等等,對不?至少會有很多題目可供選擇,我作為分享者,所以我會知道。但是,為何神會選擇這些信息?看見嗎?我正是講述這件事這件事就連走勢,也是一個信仰的壟斷。意即,有了這所教會,你為何還繼續聽你的牧師「發噏瘋」?對不?簡直是浪費時間,他只會使你更加不認識神,更加不適合生活在這個生態環境。

然而,日華的信息又如何?
如此,你才不會枉費一生。現在面臨著 last time(最後關頭),世界快將要結束,還要枉費一生嗎?那些牧師,到底做了多少缺德事?我想說的是,你有否從這些共同信息,這些印證及整個走勢,看出這個導演在想些甚麼?正如我所言,你會看見的,如果突然在這段時間,強調這個小孩子跟父母之間多麼甜蜜,下一個情節,隨時就是發生交通意外,父母喪命,只剩下小孩子。意即,你會看見那個 flow(走勢),亦看得見祂想帶出甚麼信息。現時錫安就是這麼明顯,以前是碎件,但現在越發組成一個大前提,我就是用這個來推理。眾所周知,通常我推理,尤其是神給予我的信息,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出錯過。皆因,那就是我們下一個大方向。

今次分享蘆葦,我正是講述這件事,對不?我們就成為了全世界的信仰遊戲規則,能被提與否,我們講了才算數。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他現在所分享,有關「蘆葦」的信息,作出了更詳盡的補充,原來,當時約書亞世代過約旦河時,正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河邊的蘆葦。

 

「蘆葦」信息被揭示之時,應驗約書亞世代首次遇上蘆葦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25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箇中隱藏著一個盡在不言 中的奧秘。其實以色列人第一次遇上大量的蘆葦,正是過約旦河的時候。起碼約書亞世代是這樣,因為他們身在曠野。

而蘆葦一定要在水邊,在河邊,於整片曠野,豈能長出蘆葦呢?上一代在尼羅河,即他父輩的那代就可以看到。但我是在說約書亞世代。


約書亞世代,一生中首次遇上蘆葦,其實是渡過約旦河的那刻。對的!那刻就是他們遇上蘆葦的時候。所以,那個 timing(時機),去到現在,我們信息分享至今出現的感動,這份感動是,我知道這信息,但總有些事情仍未想通。待解通後,開始討論關於蘆葦,便越發感到可怕。因為,蘆葦簡直是隱藏了,在約旦河的那段經文,有提及過蘆葦嗎?沒有!但我們下意識會知道,那裡怎麼會沒有蘆葦呢,那裡可是約旦河,整條河流沒有蘆葦?沒可能!因為,在他們的地區肯定會有,但它卻沒有形容,也不曾提及,猶如隱形般。所以,日後我們可以搜尋一下,有關「約旦河的蘆葦」這題目,也許會有更多的資料,可以作補充。

資料員:
曠野只有荊棘,不會有蘆葦。是的,但現在這樣說,就真的隱藏了。但確實蘆葦的存在,真的隱藏在人類歷史當中。只要變成蘆葦的形態,便屬於隱藏。因為,其實我們是慢慢成長至一個階段,才能夠成為蘆葦。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至於那些天主教、贖罪票,諸如此類的東西,統統不算數,若聽從他們的說話,只會浪費那1,260天的恩典。所以,某程度上,神必定要預備這樣的一套信息,並預備好這些見證,及後,突然因為一件事,把它推給全世界。某程度上,如果神真的這樣做的話,那你就能明白,為何我們現在會分享這套信息;為何我們於過去多年間,會有這些見證。正因,這就是神將會做的事情,才能幫助人們於三年半中拼命追趕。皆因,你要謹記,那三年半,他們並非要拼命追趕去相信,而是要拼命追趕去成為賓客,對不?

如果是拼命追趕去相信的話,是沒理由留在外院的,外院是相信,是屬於信眾的,對不?既然你來到外院獻祭,難道你還不是信眾嗎?

獻祭的人來到外院,但在外院,不管你獻祭與否,只要你身處外院,獻祭與否,都不用想了,一律無望!的確是這樣,那段經文讓我們知道。你還有1,260天任人踐踏,所以,那1,260天一定是讓他們,不單止要相信,還要付上代價,好讓他們能成為賓客,而不是單單去到外院就罷了。否則,他們就沒有資格被提,對不?現在你讀完那節經文,再回看錫安,當然,我以前解讀這節經文時,並沒有想到錫安會這樣,因為神給予我的信息,尚未能組合成一幅如此完整的圖片。

雖然我們的題目,於「2012信息」裡,幾乎不斷在轉變,但你有否發覺,現在已是一幅很整合的圖片?再加上印證我們的共同信息,也是不斷在轉變,對不?有些會令我們「毛管戙」,有些會令你「標眼水」,但是,現在整合了之後,你試想想,為何導演要這樣做?明白嗎?他總不會不知自己在做甚麼,因而亂作一通。祂並非一個普通人,祂是神,所以,你現在再細看,當我這樣解釋之後,你會否覺得,好像突然了解神將要做甚麼?突然間,真的看到神要做甚麼,對不?這就是我正在講述的事情。即是,我們看的那個走勢,生態環境是一個大走勢,由神去掌握,才會走成這樣,對不?

 

重點整理

  • 「2012信息」是世上唯一來自神聲音的信息,是一種信仰壟斷,全人類也要聆聽。
  • 「2012信息」已成為全世界的信仰遊戲規則,正是聖經「蘆葦」量度被提與否的標準。
  • 其他教會和宗派,其實早就不應該存在,皆因他們的存在,只是阻礙人聽到神的聲音。
  • 日華牧師上年早已分享,錫安教會將於今年進入「大開殺戒」,「信仰壟斷」模式。
  • 疫情導致經濟崩潰、人們當初放棄神而走向的夢想一一幻滅、宗教聚會亦被停止,就是大開殺戒的明證!
  • 約書亞世代本是一個「信仰壟斷」的預表影兒,實體則是錫安教會。
  • 「蘆葦」信息被日華牧師揭示之時,剛好應驗約書亞世代過約旦河,首次遇上蘆葦的時段。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19) — 信仰的壟斷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3)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29:雙魚星謎(19)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刻意製造讓日華牧師的分享適合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