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3)

為何錫安的出現,就代表了「信仰的壟斷」?

l  錫安所分享的信息是切合全世界的需要,成為全世界的答案。

l  因錫安的信息是日華牧師一日不偏差聽見神的聲音後才分享的。

l  神以超然共同信息和印證所製造的生態環境,顯明錫安末後的身分。



日華牧師一日不偏差地聽到神的聲音

你可以回想,錫安教會根本用了十多年去預備這刻。而為甚麼這刻,我們已預備好呢?那是因為現在我們遇上的每件事,我們之前都曾預備過,並且,提及這些事情會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發生,當時更提及,這些事不單發生在香港,而是大型至我們要到西安避難;是大型至不僅一個城市,而是全球性。

記得嗎?所以,我們看到現在發生的全球性事件,其他人會感到十分意外。但對於我們來說,相信大家會想著,「不知道日華牧師下個星期會分享甚麼呢?」「關於現在發生的事情,不曉得牧師會否有最新的看法呢?」你們這個時候會這樣想的。但是,現在就算連特首的話,人們都不打算聆聽。明白嗎? 即使是特首身邊的職員…內地也好,香港的人民也好,都不會這樣想,「特首會不會預知某些事情,她會否將一個希望給予我們?他們定然不會這樣想的。對不?但你們會覺得,日華牧師是能夠給予你們的,對不?

所以,你單思考一下,神用一日也沒有偏差的印證以前,其實已經有十多年了。然而,現在當你回看的話,這十多年來,我確是真的能夠聽到神的聲音,並且帶領你們去做,的確如此。因為,單憑一個人,怎會思考出這麼多東西,還要如此全面!差不多沒有一樣現在發生的事,是你們完全不懂得的。是不可能的!


每一樣均已為你們打好底子。現在只不過是將最新的消息,報告給你們知道,近來這些新聞的發展而已。對不?所以,這是在講述這種生態環境,更加顯示了神給予錫安的帶領,於過去的這十幾年間,是確實存在。但是,當你倒轉想想,十多年來,要帶領到如斯的程度,並且,每一樁事情,都是如此「不正常」。所謂的「不正常」,意即每一樁的事情,皆非教會做的,教會是不會做這些事情的,亦不會分享這些。那你試想想,我就是在講述,世界上有個人,能證明他傾聽神的聲音,已達至如斯的級數。即,你單說是與非,是容易的。好像 right and wrong(對與錯)般;又好像拋擲烏陵和土明般,拋出來後,便有正正反反、反反正正,這是容易的。

但一件如此指定性的事,指定到如此狠毒,簡直是如此狠毒。你試想一下,這個方向的第一篇信息,就是「雙氧水」。試想一下,是多麼的狠毒,簡直是「狼、狠、毒」!竟這麼相對應,這麼的狠毒,精準至分毫不差!即,如我所說的,這明證我是能聽到神的聲音,對不?若果,既然是真的有這個人,那麼,那些人還聚甚麼會呢?還舉辦甚麼聚會?因為如我所講,仍然是那一句。他們已用上過百年、過千年去證明,他們不一定能經歷到神;不一定傾聽到神的聲音;亦不一定會經歷到神蹟。

錫安的出現代表了「信仰的壟斷」

這個就是他們過千年、過百年,一直如此。他們每一個聚會也不一定,有些人一生,也不一定能經歷到。天主教就已告訴你,只要他一生有兩個神蹟,就是聖徒。已經告訴你,一個怎樣的事實?你單想想,這究竟是代表著甚麼。好了,他們已經講明是這樣,但錫安呢?錫安又何止由一個神蹟、一次傾聽到神的聲音組合出來;由聽到一個信息而組合出來。錫安並不是!我們整個歷史是代表了,神對錫安如此做,神對我如此做,只有一個方向而已。即,這位創造主,掌管歷史、控制信仰走勢的神,只有一個方向,就是稱為「信仰的壟斷」。就正處於我們這裡、就在這一刻,就在這間教會!所以,你就明白為何會有923了,為何這個小孩子會是266,正是如此的解讀,就是這一代。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進一步分析,為何錫安的出現,代表了「信仰的壟斷」,原因,錫安所給予的答案,是切合全世界的需要,成為全世界的答案,也就是說,其他宗教,甚至乎,天主教或其他教會,也沒有存在的價值。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18日的補充分享。

對!所以才如此龐大,如果我們再去想全世界,便理解那原意。即是,原來以錫安的質素而言,打從第一天,當錫安被全世界接受的話,這壟斷便完全合格了。因為,難道全世界聽從天主教,就能夠在這疫症下,聽到或知道神的聲音?不可能。意思是,那些已很明顯是神也不認可的。但是,為何當時我們一間如此細小的教會,去分享這信息時,竟於幾十年後發現,原來是適合全世界聆聽呢?謹記,那信息是我聽見神的聲音後才分享的。那麼,為何神給予我這樣的聲音呢?對不?神大可以說:「那星期你不要分享雙氧水,分享棉花糖吧!」我會照樣分享的,我會聽神的命令分享的。若神說︰「你分享和路迪士尼樂園吧!」

我也會照樣分享的。對不?這些信息是神給予我的。我要帶出的是,為何神要這樣做呢?打從錫安的存在,就是信仰壟斷的存在。我們並不像其他普通教會般,他們的信息,只適合那幾十人聆聽;我們的信息,並非單單適合一千萬人去聆聽,也不單單是適合一億人去聆聽。我們的信息,是適合全世界每一個國家去聆聽。對不?因為,已經證明了,我們於全世界不同地方,包括大陸也有我們的弟兄姊妹,於現今這時候,也知道我能聽到神的聲音。我要帶出的是,既然我能聽到神的聲音,既然,於這幾十年間,神給予我這樣的信息。然後,於最終,神再給予這種印證和共同信息。這可說是「一條龍」(完整配套)。

由我們發生「雙氧水事件」的第一天,已是告訴全世界的人,這是來自神的,是神要告訴全世界。其實,這是信仰的壟斷,只有一間教會的信息,是你值得去聆聽;你想尋找神,就只有一個人的講道值得你去聆聽,其他全部也不行。因為,於這幾十年間,當時,他們已錯失了這幾十年的信息,正因當時,他們錯失了足足幾十年的信息,所以,現時全世界每一個人也感到無助。這還不是信仰壟斷嗎?所以,為何我會使用這字眼。因為,這不單是神的 perspective(觀點),祂身為一個導演,為何祂要這樣預備呢?既然,錫安每篇信息也是神的聲音,而我們也能證明,每一篇信息也是神的聲音。

當然,這絕對包括雙氧水的教導,因為「雙氧水事件」正是4794的開始。對不?我正要帶出,你嘗試看看,這位掌管世界的大導演,祂想做甚麼呢?因為,有些人的腦袋,確實不會想得如此複雜、想出如此多步驟。我帶你們去回望,我帶你們回望,當年為何神要這樣做?一做便是幾十年!而現在,為何全世界的人,即使現在這時候去聆聽我們的信息,也太遲呢?因為,他們已錯失了錫安幾十年的信息,正是如此簡單;他們錯失了錫安幾十年的帶領,正是如此簡單。

所以,由當年的第一日開始,我們的存在,就是一個信仰的壟斷。只是,我現在要帶出,以前我向來也是知道的,即是,當我慢慢開始分享「2012信息」,我一向也是知道的,我知道全世界也要聽我的信息,只是,我現時帶出的是,共同信息將這件事公佈出來而已,我正是指這一點。你有沒有留意,其實我知道甚麼呢?我看見甚麼呢?我看見這些共同信息,是一個信仰壟斷的明證,證明信仰壟斷已經出現了!全世界不應該再有天主教,全世界也不應再有任何其他教會!

現時,若你說要有,也不管用,他們全都不用聚會,不用聚會了!那麼,你便明白,為何現時神做到這份上呢?最大影響的,為何是基督教或天主教,或是其他宗教場所呢?對不?因為他們錯失了,一個已出現了數十年,神為這時代預備的信仰壟斷。亦是因此,你是否知道這證明了甚麼?全世界錯過了數十年的信仰壟斷,所以,將來的一千年,他們不就要繼續重聽,我們這數十年的信仰壟斷嗎?這已足夠證明,讓將來一千年的人知道,有一間教會,長達數十年的每一篇信息,也是從聽神的聲音而來。

他們自問,自己剛剛開始信仰,他們能否做到呢?他們不用自問,只要看全人類歷史中,除了摩西和主耶穌,沒有人能做得到。對不?並且,即使摩西和主耶穌能做到,他們也真的能做到,但出來的結果,豈不就是新、舊約加起來嗎?我們過去二千年的信仰,不就是新、舊約加起來嗎?每一個人也要看,然而,他們卻無法誕生出錫安!對不?所以,為何現時我會連繫到這裡,為何我會用蘆葦來說明呢?或許,最初聽見的時候,人們會覺得誇張,說︰「這麼厲害?又是指向日華?」沒錯,為甚麼?因為,你試試再找另一個人,於數十年的信息中,一直能無誤地聽到神的聲音,你找到另一人再說吧!對不?現時我所說的是,有一位正活著的,你試試回頭數算,除了主耶穌之外,過去二千年,有哪一位呢?有哪一位呢?你數給我看?然後,神還要這樣印證!

即使有這樣的一個人,神也從未這樣印證過,但當然,事實上是沒有!可是,現時我是說,有,兼且,神開始動用這種印證。我正是嘗試解說,讓大家以一位大導演的觀點去看,現時的走勢是甚麼呢?歷史的走勢,正朝哪個方向走呢?神的帶領、神的安排,世界正朝哪個方向走呢?眾所周知,這些必定是神安排,我們知道,神絕對有足夠能力去掌管和安排,大家看不見這安排嗎?現時,在這些共同信息之下,你仍看不見神的安排嗎?對不?因為,我們不是突然冒出來,說︰「啊!神印證你。」不是!我們有一個前科,前科是,如我所說,我以大的生態環境為例,在大生態環境中,現時全世界,我指的甚至是全世界的恐慌、失敗和錯失,正是錯失了一個,能於數十年前,已開始聆聽我分享信息的機會。但,對於弟兄姊妹而言,我絕對覺得,你們是第一手覺得必然是這樣,你們正是第一手經歷這一點,尤其是,已跟隨我數十年的一群。對不?

印證和共同信息顯明神對錫安的認可

以下,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24日的錄音分享。

所以,生態環境其實是一個很大、很瘋狂的印證,即,現在這一、兩年,是很瘋狂地作出印證。不論你說,個別信息也好,整體信息也好;其實,這麼多年來也沒有錯過,才擁有錫安今時今日,現在弟兄姊妹所有的氣氛、彼此的融洽度、大家那種的信心,才能存藏至今時今日。但這些均是用上十多年去預備,你試看看外面的教會,那失措的程度,許多教會差不多步入自滅的階段。即那種恐怖的程度。以前大家知道,嘩!他們靠那些過萬人的 convention (大聚會),即這些藉大型講座而生存的牧師,現在,只剩餘一百至二百人的聚會。但那些聚會,以往都是過萬人的,現在卻餘下一百至二百人,還要是冒險式的聚會。就正是這個時代,他們是生存不了,完全無辦法改變。

舉一個實際的例子,單是我們教會一開始不傳奉獻袋,已預備了我們生存在這個時代。那些臨疫症發生前,還傳奉獻袋的,教會的很多弟兄姊妹,也許還未懂得轉帳給予奉獻。你知不知道?你單是思考這些,當中每一個細節,錫安一開始存在,就已經有一個方向;已經好像一個預知將來發生甚麼事情而存在,箇中每一個細節也如是。故那些肯定不是由日華創造出來。即,我那有如此厲害,也未能思考到如此複雜。但是,一定是神!就好像是帶領我成長般,身為你們的牧師,由開始教會的第一日,直至今時今日。只不過,這兩年就是很大的印證。若以生態環境來說,就能看見,不單是個別,更是一個整體性的印證,便是這樣。所謂的整體,就是我所有信息的總和的一個印證,用生態環境來說。

【文章重點整理】

  • 共同信息,是一個信仰壟斷的明證。
  • 現時神所設計的生態環境,超然的印證和共同信息,更加顯示給予錫安的帶領是確實存在。
  • 現時的生態環境足夠證明,讓將來一千年的人知道,錫安數十年的每篇信息也是從聽神的聲音而來。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28 ── 雙魚星謎(18)

相關文章︰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1)
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2)
把原著的信仰推廣至普世性(1)
把原著的信仰推廣至普世性(2)
錫安教會被提後進入164億年的時空穿梭(1)
錫安教會被提後進入164億年的時空穿梭(2)
信仰的生態環境與錫安教會存在於人世間的意義

資料來源: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對全世界影響的生態環境(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