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3)

 


面對「西奈半島星圖」的印證,我們應以甚麼心態看待呢?

l   神配得被高舉和尊敬,卻有許多教會陽奉陰違,但錫安教會撒出尊敬神和回應神的種子,得到神的應許和加冕。

l   「西奈半島星圖」龐大的印證,就是明證神對錫安教會的確認,存信心和肯定等候神。

l   當錫安教會如「石中劍」故事結局般,拔出劍後,短時間內會引發末後復興,而被提亦會緊隨其後。


神配得我們的高舉和尊敬

承接早前《「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日華牧師以故事,表達「西奈半島星圖」的的震撼。在《「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中解構,神藉共同信息印證錫安教會,目的就是,讓錫安教會成為「2012信息」以及,神極終計劃的見證人。

來到這裡,對於西奈半島星圖所帶來的震撼感,已經有著一個更深刻、更真實的理解。然而,日華牧師於校對時,更分享了一段發人深省、值得每一位弟兄姊妹反思的說話。

日華牧師分享:
我們常常會想︰「我們無時無刻高舉神。」
其實,代表甚麼呢?很多時,我們會覺得這是我們向神付出,這是最基本的想法,對嗎?
我們沒有想過,我們無時無刻高舉神,會是一種撒種的形式,導致我們會慢慢了解到,這位神,其實是值得我們去高舉。對嗎?我們亦不曾想到,正是因為這一位神,將來我們會發現很多事物,覺得祂真的非常值得我們高舉,甚至是絕對值得我們高舉。就如現在,我們發現眾多事件、眾多印證、眾多證實神偉大的事情;這是我們以前從未想過,神竟如此偉大,我們從未想過,神對現實的控制,可以到達這種驚人程度,對嗎?我們不是因為知道了這些事情,因而有目的地去高舉神,為了使我們知道,祂是如此值得我們去高舉,我們之前所作的,真是單單只是因為我們願意高舉神。對不?但現在我們看見,原來「高舉神」,也是一種撒種。

我們總是會覺得,這是對神一種應有的禮貌,信仰裡,我們是應該這樣高舉神。就如 Bob Jones 所說,會有一班這樣的年輕人出現。可是,當年我對於神那一種高舉,是很單純的高舉,不是有目的性地去做。但我沒想到,當時對神這一種如此單純的高舉,會是一種撒種,而撒種到一個階段,我相信在我們錫安教會裡,弟兄姊妹對於神那一種敬畏,是自自然然的,完全沒有裝假的。因為,弟兄姊妹越是了解錫安、越是跟從錫安的信仰,自然地,你們對於神的敬畏、對於神的高舉,以及對於神的認識,都是外面教會絕對不會有的。所以,我們對於神的高舉,相比外面教會,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我們經歷到,神是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值得被高舉。

無論我們怎樣高舉祂、怎樣敬畏祂,都真的不夠,尤其以前我們初信時,對於神的尊重,現在再回想,是真的不夠!我們將信將疑,耶穌是真的嗎?這個神是真的嗎?這種態度,於現在回想,我們以前真是很顯淺,對神那種膚淺的認識。即使那時也會覺得,我們應該尊重主耶穌基督、應該高舉祂,但與現在我們所理解的神,那種偉大程度相比,即使祂將自己的偉大 show(顯示)出來,你也未必有資格去知道祂有多偉大,因為我們腦袋的思維能力,仍是相當有限。以前,我們會以為,神的偉大,最多也是這種程度而已,但現在,當我們的信仰歷程走到今天,其實,我們自問,也知道我們對於神的認識,根本是不斷跳躍性地認識,我們亦是因為這種認識,導致我們對神的敬畏,以及對祂的高舉,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級數。

簡單來說,錫安弟兄姊妹對於信仰的尊重,是外面其他教會不用妄想的,就連他們的牧師,也不用妄想他們對神會有同等尊重,甚至也追不上我們當中一些平信徒。為甚麼呢?原來是因為我們撒種!因為我們在態度上,對神撒種,所以,神在態度上回應,讓我們知道,我們對神的這種態度,神根本一直也是配得的!

祂一直也配得,讓我們用這種態度對待祂。我們高舉祂,祂配得嗎?絕對配得!我們尊重祂,對神的全能、神的真實,我們會有這種態度。但當那些態度,是單純的撒種,神就會在這方面讓我們豐收。我們發覺,其實神比我們當年的想像中,更值得被高舉。所以,這就形成了一種撒種,當時我們高舉祂,現在我們越發高舉祂!為甚麼?因為神使我們在這方面認識得更多,所以,我們在態度上改變了,相對地,當時的態度,就是一種撒種。無論是我們對神的任何一種態度、任何一種好的信仰態度,現在每一樣都提升了。

而這種提升,不是像清教徒般,自己強迫出來,想著︰「有時,我也要尊重一下神。」如此強迫自己。因為,以往我們看舊約信仰的祭司體系,或多或少,你也能夠想像,那些祭司在人之常情下,也會強迫自己 holy(神聖)。為甚麼?因為我們見慣了天主教的敗壞,下意識知道他們背後的卑污,有些甚至被告上法庭,他們的污穢程度,甚麼也可以發生,還尊稱「神父」!,所以,我們知道天主教很多都是假的,有些就算不是假的,也一定是強迫自己。但你會看見,很明顯,為何他們會逼自己呢?其實就像舊約的祭司。舊約的祭司只不過是影兒,他們其實是在強迫自己。

即是,就算他們在聖殿中事奉神,也不是真誠真意、真心實意地事奉。但現在新約,真正的聖殿呢?真正的祭司,難道還是靠強迫的?他對神的高舉、對神的敬畏,也是假裝的?也是強行壓迫出來的?真正的聖殿並不會!

但現在,這種情況在哪裡能夠看見呢?在錫安裡能夠看見。原來,在信仰上,無論哪一種信仰情操,有時,我們也會以為是單向的,我們高舉神,以為高舉神是單向的。但事實上,原來這是雙向的,你現在高舉神,將來你會發現,神真的配得你高舉,你自然就會越發高舉祂。接著呢?再過幾年,你會覺得更恐怖!因為,原來這是雙向的,你現時用這種態度對待神,你才會發覺,為何聖經叫你,要用這種態度對待神,因為神是配得的!原來神是一直配得,配得我們尊重祂、以敬畏聆聽祂的說話,每當想起神的時候,對祂的高舉,對不?

錫安教會撒出尊敬的種子

這就是 Bob Jones 所說的那一班人。現在你就明白,為何 Bob Jones 那一代,根本沒有資格追上這班年青人,原因是,他們像舊約的人,對於信仰操練、屬靈操練,是自己強迫自己。相對地,現在再看我其中一個情操,為何在釋經方面,上一代沒有人能夠追上我呢?原因是,研讀聖經的態度,他們追不上我,我對於聖經的認真和尊重,我是真的發自本心,因此就變成了一種撒種。於是,聖經就在我面前,顯示出它是配得我如此尊重、配得我如此認真,因為聖經有很多啟示,當我分享出來,很多都可說是前無古人的級數,對嗎?

所以,我自己對於聖經的尊重,是發自於本心,然後,聖經就向我顯示,讓我看見神這一本聖經,是值得我去尊重。可是,很多其他牧師,他們對於聖經的尊重,是自己強迫出來,是虛假的,就不可以變成撒種,因此,聖經也不會在他們面前顯出啟示。

現時回想,為何 Bob Jones 和 Paul Cain 一生的講道,我是指,他們一生講道的總和,也及不上我分享的任何一個題目,他們分享的任何一個題目,都無法及得上我所分享的任何一個題目。我是指,Bob Jones 和 Paul Cain 的總和,對嗎?原因就是這一個。因此,為何他們那一代不是新族類,因為,原來他們在信仰上,仍是舊約級數,自己 push(強迫)自己,做出這種態度,而非認真地、自自然然地,以一種撒種方式的態度,導致這種態度,能夠回應出這種態度裡,對神應有的認識。例如︰以前我是真心真意地高舉神,現在,大家也看見,你們從我身上看見的這一位神,是否值得我們這樣高舉呢?當然是值得,甚至,神的偉大程度,我們根本來不及去理解。正是如此,原來高舉神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舊約祭司的方式,另一種是真正新約祭司的方式,明顯,信仰亦有兩種,屬靈操練,也有一種如舊約般強迫自己的操練,與另一種,已經是生命敬虔的屬靈操練,兩者是不同的。

前者是沒有回應的,就如向著一個空曠大廳喊叫,一生也是如此,而後者,卻好像在與神對話,每一件事都是在對話。當然,我內心是一直在與神對話,但你們亦親眼看見,神是用生活環境的印證來與我對話,這種生活環境的對話,你亦能夠肯定,就如我以西伯利亞老虎為例子,其實,一定是我收到神的感動,絕對不是我虛構出來,假如是我強行虛構,神會否印證呢?神不會的。一直以來,神在你們眼前,也讓你們看見,我與神之間是不斷溝通,在我的思維等各方面,神也不斷給予我感動。

所以,兩者的信仰,其中一個,真的難怪它會是影兒。即是,舊約的聖殿是影兒,甚至,到了 Paul Cain 和 Bob Jones 時代,他們也經歷到神、聽到神的聲音,但是,即使是他們的信仰,再對比錫安的這種信仰,至少在對比錫安領袖的信仰時,他們也只是影兒,因此,難怪這種信仰要成為紀念碑。因為,這種信仰級數,確實是信仰的終極,但是,這種信仰的終極,甚至不是主耶穌剛於上星期被提,接著我們就擁有了這種信仰級數,不是的,我們與主耶穌相差了二千年,但仍可以到達主耶穌的信仰級數,對不?

所以,就更成了一個榜樣。讓好些人知道,這真是一個榜樣,是真的來自我們本心,在信仰上發掘出 available(存在的)事物,因為,現時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絕對如聖經所說,信仰是 available(存在的),因為我們所做的,全都是建基於聖經的記載,不過,是來自我們的真心真意。只是,這一邊的信仰,就會得到這種態度下的回應,導致這種態度再增益。
我們有否敬畏神?有!甚至現在是比以前更加敬畏!我們有否高舉神?有!但我們現在是比以前更加高舉!因為,是神回應了我們高舉祂的態度,令我們覺得,我們需要更加高舉神,這是發自本心的,因為神值得我們高舉、配得我們高舉!
我們有否愛神?有!然後,神有否回應我們對祂的愛呢?我們有否尊重神呢?神有否回應我們對祂的尊重呢?我們有否重視神呢?神有否回應我們對祂的重視呢?我們的信仰,全部也是活的,是完全活生生的。

可是,對比另一面,為何整個基督教界如此貪錢、貪戀榮譽地位呢?為何他們如此不願意執行真理呢?當遇上壓力時,便會妥協或放棄,為何呢?因為他們整個信仰也沒有回應,甚至,早年我已提及,他們整個信仰,也將神當作是死的,對不?所以他們才會這樣。意思是,他們曾高舉神,但是,他們越來越不願意高舉神,這一點是非常明顯的;他們也曾尊重神,在初信時,不過卻越來越不尊重神,這亦是非常明顯的。對不?他們曾愛神,但已離開了起初的愛心,我們也不得而知。你是否看見,兩邊的信仰,很明顯,一邊彷彿在對著一個空曠大廳喊叫和禱告;而另一邊,卻是朝著聖所,得到神的同在和回應。我正是說,這邊全都是信仰的情操,我沒有們有,而且每星期也在提升,不是我們自己強迫出來,而是因為神 reveal(揭示)自己,我們的回應自然就會不斷提升。

但另一邊,我們卻看見他們的信仰,每星期都在下降,他們卻仍然繼續「作故事」,宣稱神的同在於此。看見兩者的分別嗎?分別在於,哪一個信仰,是神一直預言的呢?是這一邊的信仰,這才是真正的靈宮、真正的聖殿。因此,新婦的價值就在於此。我們對於整個人類歷史、將來的一千年而言,他們就從我們身上,學習這種信仰、經歷這種信仰,而非法利賽人的信仰。

所以,主耶穌基督就像我們,於法利賽人面前,帶來一種新的信仰經歷,當中是真的有 respond(回應)。我們單看歷史裡的主耶穌與法利賽人,這邊明顯全都是儀式;但主耶穌基督卻 demonstrate(示範)一種信仰,每天與神溝通,神確實印證祂的說話,或是說,祂與神之間的連繫,是真的能夠 connect(連接),是這種信仰,主耶穌正是 demonstrate(示範)這一點。但是,自從主耶穌離開後,祂要我們達到這個標準。可是,天主教的示範,卻讓我們看見一個怎樣的信仰呢?然而,錫安的存在呢?卻再一次,於人類歷史中,再次誕生這種質素的信仰,但這種信仰,會存留在這一千年裡。

石中劍的提醒

事實上,你亦明白了,為何共同信息漸漸有這一個走勢,這一個走勢是,主耶穌三年半的 demonstrate(示範),正是我們接下來的 demonstrate。為甚麼呢?因為,「石中劍」給予了我們一個線索,是甚麼線索呢?其實,現在我們所見、所有我們接受的共同信息,仍不是石中劍的共同信息級數,雖然,神以石中劍來印證我們。為何這樣說呢?就如西奈半島星圖的信息、秦皇星圖的信息,對不?它們不像石中劍,石中劍的石頭放在這裡,當然,我們知道是「石鞍劍」(錫安劍),有一個鐵鞍在這裡。

好,「石鞍劍」放在這裡的時候,其實,男主角也需要別人告訴他一件事,就是由這一件事證明誰是真命天子。對不?
全世界的人,或是至少在他身處的村莊和王國裡,所有人也知道,誰能夠拔出石中劍,誰就是真命天子,即使是男主角,也是被別人告知。對不?關於「石鞍劍」(錫安劍),其實,是連男主角以外的人都知道,看見誰能夠拔出,誰就是真命天子。這是一個 confirmation(確認)、一種很特別的印證,變成一個故事般。但是,我們的共同信息,雖然很龐大,不過,仍然未有一件達到這種級數,是全世界也知道,這裡是真命天子的印證,這裡,就是這一個印證,誰能夠拔出來,誰就是真命天子,梁日華能夠拔出來?錫安能夠拔出來?

你就是我們全世界也知道的真命天子。明白嗎?現在,我們的確擁有很多共同信息,大得很驚人、大得很可怕,都是印證我們的,可是,其實尚未出現石中劍級數的共同信息,現在仍是沒有。所以,早些年我也曾說,約是一、兩年前,我說這些共同信息,是神讓我們自己知道而已。甚至,於我早年回港時,神只是讓我一人知道而已。不過,慢慢數量增多了,你們也開始知道了,尤其是開始分享「2012信息」,你們亦能夠看見,其中一點,就是每年我的生日時,神也送一份生日禮物給我們,更準確是送給我,這已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對於基督徒來說,你會覺得很奢侈︰「嘩!你這麼厲害?你是誰呢?每年生日,神那麼空閒記著你,還送一件生日禮物給你?」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不過,現在我們已經覺得非常自然,假若神沒有這樣對你,你也根本無法與錫安的日華對比,神與日華之間的關係,正是如此親密。起初,我也曾提到,神給予我的印證,只讓我一人知道,後來,卻開始讓你們知道。現在,印證卻龐大得驚人、簡直令你們也害怕,不過卻仍未達到「石中劍」的印證級數。

然而,神其實 promise(應許)我們會有的,於歷史上存留著一個印證,只是,我們仍未知道,意思是,現在我們仍未看見,甚至,對於那一件事物,即使我們已經知道它的存在,也尚未 relate(聯繫)我們,至少,也沒有 relate 到我身上。但,這事物是一定存在的!你單看 Jeane Dixon 提及中國的預言,很有趣地,會提及2020年等等,但仍然不是石中劍的級數,仍然也不是。

是必定另有一個、必定會有一個,然後,全世界的君王、祭司,甚麼身份也好,一旦看見那事物,他們就知道,這顯示出誰是真命天子。當他們看見錫安做到,這事物顯示出是錫安、或是顯示出日華,那麼,他們就會來到錫安教會。你單看現在這些共同信息,就知道是必定有的,不可能沒有,神也不可能不這樣做。因為,現在神只是以這種隱蔽方式讓我們知道,其實是想先為我們確立一些事情。在他們來印證、朝見錫安前,有些事情是必須確立,至少,彼此之間先得到共識。否則,當他們一來到,就會將錫安沖散,所有人都亂了陣腳,全都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有些預備是需要的,因為,大家可想像得到,當你看到這個印證,便能知道,將要來的那些人,其程度是何等的瘋狂。

我們這所教會的存在,在他們眼中是非常可怕!因凡你所說的,皆會在世界應驗的級數。然而,我們如何確立自己的信仰,而不會得罪神、褻瀆神或輕慢神,甚或,於過程中被金牛犢試探,使我們跌倒呢?這是我們需要確立的,否則神便白忙一場,當復興了一間教會,卻立時失腳了。Jim Bakker 了,Jimmy Swaggart 也這樣了!這便糟糕了!因為沒有 second choice(第二次機會),這是 only choice(唯一的選擇)。我們每篇信息也以 monument(紀念碑)的形式,我們每一篇訊息也做了 record(記錄),神做了時空當中的鑄造,每一篇也 record(記錄)了我們的進程,於復興的時候,便是 last minute(最後一刻)。

所以,如我所說,這復興是非常有趣,這復興,舒緩了我們在心理上受試探的可能性。我已明說,這復興是以星期來計算,不要以年份來計算,千萬不要認為可以跌倒來享受一下,是絕對不會再有翻身的機會。此復興只能以星期來計算,當復興完成後,我們已盡了責任,便會被提了。因為,過往也提及,一個復興,40年後已沒有了,丁點兒也沒有,連那些復興創始人,不是跌倒,便是離世了。而近代的復興,連10年也沒有,自從 Charisma 這本雜誌一出版,可說是年代表的分水嶺,之後的 Larry Lea、Tim Storey、Henry Hinn,我們所說的近代屬靈偉人,大多數也是10年後便跌倒。Todd Bentley 也是10年便跌倒了,所以,當時 Todd Bentley 跌倒,我曾向 Ed說,當我看他的書,他亦是另一個典型10年後便會跌倒的人。當他一跌倒,Ed 便立刻跟我說 :「 你真的說對了!他真的跌倒了!」因為這個分水嶺,便知道不會有10年,並且,神已多次的印證,這復興是以星期來計算,接著我們便會被提。

復興前,必須擁有的態度

但至少,我們不會跌倒,可是我們要確立我們的身份、做法,以及態度。我們要有共識,整間教會應有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來外面世界衝進來的接受度。這點,反而是在復興前,我們應要確立的。即是說,現時每星期,我們明顯地知道,神並沒有遺漏和忘記我們,並不是我們在等候神,而是神在等候我們。意指,要發生的事情,是絕對會發生,神知道事情將會發生,祂亦已 plan(計劃)和注定了。但是,為何那一把在石中的劍,於多人面前,我們尚未拔出來呢?因為,這見證和印證是留待於某一天,我們真正配得的時候,才發生。而關於這印證,我不知道會是甚麼,我不知道會是指定哪一樣?但,基本上,我們都會有共識,下意識會有共識。某天,當我們看見這件事發生,這便會是救世主級數。

因為,歷史中的石中劍,已經存在,在所有君王、祭司和我們的思想中,已有這把劍。可是,我們都沒有把它 relate(聯繫)與我們相關。甚至,單看秦始皇,我們也不會視為與錫安有關,整個埃及至耶路撒冷,我們也不會 relate與錫安有關,於今年之前,對不?所以,這東西是已存在,不過,全球也不會聯繫到與我們有關,但是,將有一天,那件事情便會 identify(確認)錫安出來,那件事是已存在了。而從這些,我們便可以知道。所以,剛才我們校對的時候,雖然有提及石中劍,而神也用石中劍來印證,我們就是那一位!

只是我們在世人面前的石中劍,尚未拔出來。所以,現在我們便明白,於我們開始教會時的標誌,Back to the Future 是石中劍,是真的有原因,因為我們就是錫安劍的顯示。這是讓我們於此事發生前,由2015年(我們發現) Back to the Future 這齣戲,一直 prepare(預備)我們,預備我們某些事情,是那時還未有、未鑄造和未注定的。

至少,那時我們對神的高舉,和對我們自己身份的認識,仍未確立得如此瘋狂,對不?但現在,我們是如此的確定,尤其於 Bitcoin 升值的肯定性,連所謂的掣肘也沒有了,因此,時間正在轉變,我們也正在轉變。直到某一天,我們和全世界都知道是那件事,identify(確認)了真命天子,當然,我們知道這世界只有一間真命天子教會,其實只有一間教會。所以,當那事情一發生,全世界便會知道,而我們更加知道這是在 wait for(等候)我們的表態。只是,神漸漸讓我們看見,神在哪一些位置,以神的身份和我們說話。這便告知我們,那些位置是神掌管的,並且是藉著我們來掌管的。

首先,可以說,我們是邊尋找,邊無法放下,其次,你會覺得毛骨悚然。在這過程裡,越用新手段和你聊天,你越覺得自己所認識的現實,並非真正的現實。最瘋狂是,你不單知道此現實不是彼現實,而且,這些手段皆證明,你將來要經歷這些現實。將來,你就會進入這些你意想不到的現實中,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我就是類似這種情況。如我所言,連小說也寫不出來呢!為甚麼?當然,我剛才的例子,可納為小說內容,然而,對於我們所分享的「西奈半島星圖」、「秦皇星圖」等,別人會覺得我們太妙想天開了。連聖經也只是用來記載,「西奈半島星圖」中的事跡的一本書而已。那麼,我的偉大程度,已不是用一章聖經來記載我的生平,或是用一本聖經來記載我的生平這般簡單,而是更為龐大!單單為了今年的我,便已經動用一個「西奈半島星圖」了。

文章重點整理

  • 許多教會知道要高舉和尊敬神,但卻沒有執行,甚至只做表面,卻是沒有回應神,是死的信仰,但錫安教會卻是尊敬神,並用生命回應神,是活的信仰。錫安教會撒出回應的種子,神同樣會給予回應和加冕。藉「西奈半島星圖」印證神的認可。
  • 神用「石中劍」印證錫安教會,就是讓錫安教會知道,如故事中,主角必須拔出劍,才能成為真正的真命天子,所有人都無可推諉。而錫安教會尚未到拔出劍前,必須相信和等候。
  • 神用「西奈半島星圖」龐大的印證印證錫安教會,就是讓錫安教會存信心和肯定等候拔劍的時間。當拔出劍,就會在短時間內引發末後復興,而被提亦會緊隨其後,因此,在這時間之先,神要預備錫安教會。

延伸閱讀: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6 ── 修補時間的遺憾(1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