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在建立「信心」上要戒掉消極的說話

 


為何錫安教會,能得著神賜予的經濟富足祝福?

l   日華牧師教導信心是要配合積極的說話,消極的「口頭禪」是代表不信,會漏掉祝福。

l   錫安教會多年來懂得用積極的字眼,創造一個富足的將來給自己,使信心成就經濟的祝福。

l   牧師按著神的遊戲規則,在缺乏中撒種,不產生消極的思想,並看成磨練,最終擁有經濟的祝福。


消極的「口頭禪」帶來消極的光景

隨著今年,神向錫安教會揭示,西奈半島星圖及秦皇星圖的奧秘,預示2021年,錫安教會將要得著最後的復興,擁有「野牛之力」,成為於全地施行審判的頒佈者。甚至,於今年,我們有目共睹,見證 Bitcoin 出現前所未有的大暴升,成為歷史上最大的經濟轉移,讓錫安教會得著富足。顯然,在神眼中,神期待我們動用極大的信心,同心相信接下來將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只是,在建立信心的歷程上,我們必須留意自己的言語,甚至,需要戒掉一些日常生活裡消極的「口頭禪」。以下,是日華牧師就這一點,為我們作出的詳盡解說。

`

沒錯,所以在這一段所說,何以我提及一個概念,就是為何不要使用一些不信的字?其實,我們該知道,我們長大的文化,很多時會污染我們,使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去獲得(get)神聖所的級數。為甚麼神聖所的級數,時常以「聖潔」、「分別出來」去形容?因為,世俗,為何稱為世俗?是因人受世俗的文化影響,導致人們的信心,只能夠達到某個將來。世俗的文化,使他們的性格,只能夠配得擁有這樣的將來;世俗的文化,導致他們的卑髒,使自己陷在那個光景,無法抽身出來。所以,教會剛開始時,已經由最基本的文化層面,去挑戰。我於最早期提及的其中一個,就是某些字眼,我們不可使用。雖然我們想形容一件很厲害的事情,便會用「不可置信」、「難以置信」這些字眼,但,我們私下不可以使用這些字眼。

積極字眼換來美好的光景

很多時,人們會 challenge(挑戰)這點,覺得這是自己的習慣、口頭禪,但他們不知道因這些口頭禪,create(創造)了自己將來的人生!所以,例如一些字眼,「難以置信」,英文為「unbelievable」,這便等於 unbelieve(不信),但最慘的是,這些字通常被用來形容一些祝福。譬如,神賜予你富足,你卻說:「Unbelievable!」,那就不好了,既然你 unbelieve,那麼,你的富足、你的錢囊也會穿破!所以,我們使用英語時,便要懂得分別這些字眼。既然,我們想形容一件事情很奇妙,那就用「wonderful」(令人驚嘆),對嗎?而不要用「unbelievable」這些字眼了。因為那個祝福,可能是你的工作、美好的將來,但你竟然「unbelievable」!看見嗎?你自己不但製造出「不信」,並且, create(創造)了一個宣告。

如果這宣告真的發生,將會很糟糕,對嗎?又例如,針對某個數量,或者其宏偉程度是很龐大,則不要用「不可置信」這些字眼。如果是英文,可以用「tremendous」(龐大的),這字會更好,對嗎?又或者,用「marvellous」(奇妙的),這些字都比「incredible」更好,對嗎?意指,全部帶有 negative(負面)的字眼,均不要使用。所以,以往我曾教導,不要用「死」那些字眼。因為,有些人不知道,以為沒甚麼大不了,但這是他以為的看法,因為,他根本將自己的人生,按著世俗的循序漸進。

積極說話創造富足的將來

但你看見錫安,我們不是按這種世俗的循序漸進,世俗的人想像不到,會出現像我們這般的教會;世俗的人想像不到,我們會擁有這種友誼、人生、富足、成功、這般的真理教導,以及神的帶領。著實,我們不能夠依循他們的方式,去發掘出我們這條道路,我們一定要在性格、信仰、宣告上,走另外一條路。那條路,是完全依循神的遊戲規則。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最密集的錯誤上,糾正它,即是我們的習慣和口頭禪。故此,我們要戒掉說一些很 negative 的字眼。因而在早年,我們就由這一點開始改變,然而,這些口頭禪,要改掉是很困難的,但效果卻很大,因為,可以為我們創造一個新的將來!當然,因為我們按著神的遊戲規則,祂可以行很多神蹟,於歷史上,可以超時空地為我們做出這麼多的預備。所以,其實我們教會以前的許多信息,早年聽的時候,真的覺得誇張,單憑信心去相信!但現在卻覺得順理成章了,對於當年的分享,簡直像是說預言般!現在,你覺得我當年似說預言的信息,若回看,竟已年份久遠,而當時,我真的是憑信心而說。但是,我們現在親眼所見,因為事情已經應驗了,我們便會說,這就是預言,對不?其中一樣,那些人會認為,我們是過於貪婪、大想頭(意即:一步登天),說神要將金子、銀子運過來,歷代歷世,甚至要用經濟轉移等字眼,對不?

以金融的概念,是沒有經濟轉移的說法,但是,我們卻說要將金子、銀子都運來。那些事情,在人來說,會認為是天方夜譚,但現時,他們卻是羨慕我們。因為,他們根本無法否定,這些事情已經發生於我們身上,再加上,當時我並非說我們當中某一個人,反而是說我們整間教會,只要我們願意做的話,每個人都能夠擁有。而事實證明,現在我們個個都有這祝福。舉世中,絕對不會再出現其他教會,像我們一樣的級數,絕對不會!可能,在他們的教會中,也有少數人購買 Bitcoin,但是,絕對不會像我們教會一樣,連不懂得如何買、買了也不懂的人,都擁有了 Bitcoin,明白嗎?他們起初的時候,已不懂,購買後,依舊不懂得操作,但是,他們也擁有了一大堆的 Bitcoin,對不?他們只是等到富足了,才拿出來。這是全世界不會有的現象,唯有我們教會才有。皆因為,我們運用了信心!所以,我們 create(創造)了一個 future(未來)給自己。但許多時候,我們認為只要好高騖遠便可,其實卻不然!我們必須從最根基去做起,依循神的遊戲規則去相信,當中必定會面對一些磨練,以配得將來的祝福。而這個磨練,在當時來說,我們覺得很誇張又嚴重,感覺將來也未必能見到這個甜頭。但問題是,當我們真的勝過了,克服的程度越大,於將來,其意想不到、偉大的程度,便更加厲害了。

神的遊戲規則

所以,我們必須要改變,小至口頭禪,繼而,糾正我們的思維,讓我們不會擁有消極的思想。在這麼多年以來,最能夠導致我沒有消極思想,是甚麼?就是我熟習神的遊戲規則。即使,我明明按著神的遊戲規則去知道及相信,但是,眼所見的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我相信富足,但問題是,我曾分享過,在當年開始教會的時候,我和玉珍師母,兩個人吃一碗牛腩麵,便度過了我倆於那個週日、亦是那週,最豐富的一餐,僅是$5.5。當時,我仍要相信富足!當我面對此光景,同時亦要相信有富足,我便要在我的思想之內,構思出一個理由。原來,要構思這個理由,不是自己憑空捏造,而是要按著神的遊戲規則。我方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撒種、這就是磨練,更加磨練我,誕生出一個不會朽壞的信心和信念,所以,我在最貧窮的情況下,去相信富足。但,對一般人而言,他們認為這便足夠了,然而,遊戲規則卻說明,這並不足夠!怎樣不足夠呢?

饑荒撒種的真理

因為你正處於最貧窮,那麼,你在饑荒中撒種!現在,我絕對相信,正是因為我應用了饑荒撒種的概念,在第四個 momentum(動勢) —— 建殿時,教導了弟兄姊妹,他們同樣在饑荒中撒種。所以,最主要因為這件事,導致弟兄姊妹現時擁有 Bitcoin的富足,都是與建殿有關。大家是否記得與建殿有關?

同樣,在西奈半島,以色列人便是在建殿,他們正是在那一年建殿,對不?他們就是得著財富,而後去建殿。所以,在當年,我們根本最大的信心,就是在最缺乏的時候,饑荒撒種。當時我分享了「亞伯拉罕的信心」信息,每個人都是在饑荒中,撒了種,而後,我們便開始建造聖殿。我們當時並沒有看見有何特別事發生,但是,我按著這遊戲規則,自己先這樣做,並教導弟兄姊妹,然後,現在我們便一起擁有了神所給予的財富。到了今年,這財富竟然亦是與建殿完成有關,那就是建立會幕、約櫃,是同一件事件。因此,千萬不要好高騖遠,覺得自己信得大就可以,不是的!因為你信得大的話,又能否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去撒這麼大的種子呢?所以,以當年來說,除了那種缺乏,不單是在宣告、意念上,還有,當看見一些完全想像不到、如此無理的缺乏;反而,我會將這些無理的缺乏,在我的思想裡,用神的遊戲規則,去駁倒它。所謂「駁倒它」,就是堅信神才是可信的,環境也不可信。而在這環境裡,我肯定要做一件事,就是付出更多,更加證明神的真實,更加回應神給予我的磨練。

所以,在我開始教會時,有很多次沒錢,甚至,那個月根本沒收到奉獻,可以給我過生活。變相地,在那段時間,我將自己的所有錢,僅剩一百、二百多元而已,就是我們曾試過僅剩一百、二百多元,全部用來購買空帶(卡式錄音帶),並錄製信息,再送出。若以這一百、二百多元過一個月,倒不如我用來購買錄音帶送出,甚至,我也曾分享,後來,送出全部講道帶後,仍覺得不足夠。因為,一開始送講道錄音帶,並不是因為有多餘才送出。其實,按照理論的話,是有多餘才送出,但很多時,在最缺乏時,我是將我僅有的,想盡辦法送出去。所以,那時我也說過,是將我和師母,在那幾年裡,大家往來書信時的錄音帶,她寄給我時,我會儲存;我寄給她時,她也會儲存。我將所有的內容全都清除,錄信息再送出。
在最貧窮時,我就是這樣做,因為我連以一百多元,可買約數十盒帶的錢也沒有。那就將這些,全部清除、錄完後送出,如此度過了我當時最貧窮的時期。所以,你能想像,當年那群人,受了我這樣的恩惠,離開教會後,還要攻擊我,你猜想神會如何看他們呢?我從來沒有欠他們,甚至他們給的奉獻,也不夠我過生活。所以我說,當時離開的這一群人,是有史以來,最壞的!無論是全職或其他人,在那時離開的,是最壞的一群人。所以,就算我不咒詛他們,你能想像到,這群人是怎樣過活呢?

小結

現在便看見,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心志,而最重要是,我理解到神的遊戲規則。既然,現實,看似相反了神的遊戲規則,那,我便看之為一個磨練,因為遊戲規則裡,是包括了磨練,亦包括了在曠野的日子。謹記,一定要由最須認真、最細緻的習慣和口頭禪改起。所以,之前亦提過,在生病時,會用「得醫治」,而不會用「死」的字眼。另外,就是「不可置信」、「難以置信」,這些字眼也不要用。故此,我們全部用的,皆是相信、積極的字眼。

文章重點整理

  • 錫安教會同心相信將會得著歷史上最大的經濟轉移,並得著富足。
  • 在建立信心的歷程上,必須留意自己的言語,並需要戒掉一些日常生活裡消極的「口頭禪」。
  • 不要使用一些不信的字和說消極的「口頭禪」,這是不信的表現。
  • 相反,要用積極的字眼,去創造一個美好的將來。
  • 要得到經濟富足的祝福,就要懂得神的遊戲規則,在饑荒中撒種;在缺乏中繼續付出和堅信神才是可信的,環境也不可信。

延伸閱讀:

解碼系列:2021年4月 Bitcoin 暴升應驗篇(上)
錫安教會北上逃難演習的共同信息(秦皇星圖)Part 4.3 六十年一次金牛年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5 ── 修補時間的遺憾(1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在建立「信心」上要戒掉消極的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