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

為何神藉「石中劍」的故事,印證錫安教會皇者的位份?

l  「石中劍」故事中,主角亦不知道自己是真命天子,藉藉主動尋找線索,才知道自己是真命天子。

l  主角亦要親身到石中劍前,嘗試拔劍,拔出的一刻,才是真正千年傳說所指向的那一位。

l  錫安教會是神印證的真命天子,但亦需等待時機,才能在眾人前,展現皇者的位份。

「石中劍」故事的真義

對於日華牧師而言,西奈半島星圖的開啟,帶來的震撼程度,是難以想像,這不單是神給予日華牧師,最貴重的禮物,並且,更是以上億人的生命,以一種比寫聖經更難的方式,製造一幅星圖,只為指向錫安教會一年的進程。因此,這種命定,更勝早前神給予錫安教會,有關「石中劍」的印證。
相關文章:
「曼德拉效應專輯82:石中劍── 《神劍亞瑟王》及《變形金剛》第五集的共同信息」
錫安劍與真命天子The One的誕生
時事追撃:英國傳說中的石中劍遭拔出的共同信息

早前,當開啟「石中劍」的一系列印證時,我們經非常驚嘆,為何神可以有著如此的智慧,用上「石中劍」這個家傳戶曉的故事,印證錫安教會的新婦位份,印證我們是神眼中的皇者。但就算是石中劍的故事,這位英雄,自己亦不知道自己是真命天子,他要親身去到這把石中劍面前,嘗試拔劍,到親身經歷拔出的一刻,才知道自己原來是真命天子,是上天所揀選的一位皇者。也就是到將劍拔出的一刻,他才會知道,自己就是上千年傳說所指向的那一位。

即是,他首先要知道這個石中劍的傳說,並且,主動地決定,要由自己所住的地方,前往這把劍的所在地去看看,再主動地嘗試拔出這把劍,到最後,他才會知道,自己是真命天子。所以,變相地,這位真命天子,是有著自己認知的部份、主動的部份,經過很多程序,最終自行發掘出自己的身份。

西奈半島星圖明證錫安教會的身份

然而,西奈半島星圖卻不是如此,對於日華牧師而言,神簡直是於我們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藉著眾多印證作為帶領,讓我們一步又一步、一層又一層地,逐步開啟和印證,讓我們認知到,其實,幾千年前所隱藏的西奈半島星圖、秦皇星圖,竟然是指向錫安教會。為了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日華牧師這一份震撼,以下,日華牧師會分享一個虛構故事,去分析神這一種,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帶領級數,去介紹出錫安教會的真正身份。

相關文章:
「西奈半島星圖」的存在是無法推翻

日華牧師分享:
假若這事情發生在一個普通人身上,情況就好像怎樣呢?假設那人是你自己,某天,你如常上班,當你走在街上時,突然有一隻狗走過來,牠沒有吠叫,卻突然說起中文,跟你說:「神要和你說話。」當然,你的第一反應一定是很愕然。你對著牠說:「你說甚麼?」然後,那隻狗走了。於是,你照常去上班,當你從巴士下車之際,突然,有一位乞丐向你說:「是的,是神有話要跟你說。」隨後他也走了。

這時,你便感到十分奇怪。因為,乞丐向你說話也算正常,但此前,已經有一隻狗向你說了這句話,那感覺就很奇怪了,對吧?甚至,你覺得怎麼那麼神奇?當你回到公司,才剛從升降機出來,腦中還不斷思考這問題時,一隻你所熟悉、由公司飼養的貓,在看著你,似乎有些事要告訴你般。你心想:「不會吧?連你也如此?」然後,那隻貓向你說:「是的,是關於你的定命。」說完又走了。(這要不是真的,)要不就是你瘋了!你也不太敢告訴別人,不知是否碰見鬼了,以免別人認為你瘋了。「有沒有弄錯呀?」之後,你回到工作桌及坐下,往窗外看去時,你心想:「關於我的定命?那我的定命是甚麼?」隨即有一輛巴士駛過,巴士上面寫著:「你就是真命天子!」這足以使你覺得十分瘋狂。

而這情形好像,今天突然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吻合你的即時想法,甚至,你根本沒有把想法說出來。因為,如果你說出來,也許有人可以即時回應你,但由始至終,整個過程你也只是在心裡想想,根本沒有和任何人談話,所以你才發覺(不對勁)。對於一般人而言,實在覺得毛骨悚然,連忙猜想世界上是否有鬼或有神;又到底存在了甚麼東西;自己所遇見的現實是否真實等等。在這種現象下,你開始在內心,跟這位不斷藉環境與你對話的人物對話,當然,你不知道他是誰。直至,你發現這把聲音,乃藉著不同的方式告訴你:「你要到希臘旅行。」於是,你便按照這把聲音出發去旅行。旅程中,你到了一間酒店。翌日早上,在你等候早餐期間,一位侍應生端著早餐進來,跟你說:「我覺得很受感動,要叫你到這島上的一處古蹟!你去那裡遊玩吧!」於是,你到達該處,然後你看見,在古蹟的牆上竟然寫著一句話,例如,你的名字是……以文偉為例,突然,你看見古蹟的牆上正正寫著:「黃文偉,到此一遊」,牆上寫著的是你的名字,然而,你從未到過這裡,但是,你知道這句是由你寫下的,明白嗎?

你會越來越感覺到古怪,你從未到過這裡,更是你一生中首次來這裡旅行,甚至,還是別人叫你來的,然後,你卻看見刻在牆上的字,按著字跡估計,起碼有過百年歷史,最少有過百年,並且,是很正式地寫在牆上。然後,你看著這個字,再獨自思考:「如果我在這裡寫下這個字,並且寫成這樣的話,就是我向來會告訴自己的一個密碼,在這個字的前面,約七步的路程外,我就會在地底下埋藏一些東西。」於是乎,你照著這樣行,你發覺在該處的地面上,只有普通的石頭,按常理而言,是不會有其他東西的。

可是,不論如何,之前有聲音叫你來希臘旅行的時候,你已經遵從那把聲音,帶同一些發掘工具來到。然後,你開始挖掘,結果,果然在三尺之下,掘出一個箱子來,但是,你所看見的這個箱子,是非常陳舊的。於是乎,你發現有太多巧合的事情,甚至,那些文字被寫下時,你也尚未出生,於是,你就帶著這個箱子,去尋找一個真真正正的考古學家,然而,他卻告訴你,這個箱子至少已有一千年的歷史。接著,你在他面前把箱子鑿開,當箱子打開後,發現所有東西全都存在達一千年以上,包括裡面有一卷紙,一樣是由羊皮製成,而紙上所寫的內容,就令你感到很震驚,因為那塊羊皮本身有一千年歷史,但所寫的卻是近代的事情。

當中,要告訴你甚麼呢?就是要告訴你,在近代所出,即這幾十年所出的,十個不同的銀幣和金幣,然後,叫你綜合上述資料中的第一個號碼,即這十個銀幣和金幣,其資料上顯示的十個號碼。這張紙明明已有一千年的歷史,但上面所寫的銀幣,卻是近幾十年才出現,當你找到這十個號碼外,還要加上你的出生日期,然後成為一個座標,那裡就有一些寶藏,讓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你按著這個方法,果真讓你找到寶藏。你明白嗎?

來自超然的線索

當這個故事來到這裡,已經教人感到相當瘋狂,所有事情已經超脫了你所想像。但是,所有事情都是與你溝通,你會知道,這一定是與你溝通。因為,最大的問題是,那個座標的最後幾個數字,正正是你的生日日期,可是,當寶藏埋藏下去時,你還未出生,對不?我所指的正是這種事,既矛盾,然後,當這事真的發生在你身上的話,在半路中途,你已經會感到毛骨悚然,並且,你會疑惑:「我所認識的現實,是否真實的呢?包括,我向來對現實的認識、對時間的認識、對生命的認識,甚至對自己存在的認識。」裡面的謎題是無法解開的,如果能夠解開,你會知道,每一個謎題,你若能夠解開的話,你對你的現實便會認知更多,對嗎?即是,舉一例子,你能夠時空穿梭,你可以在一千年前,留下一個信息給今天的自己,並且,你一定會在今天回到一千年前,因為裡面所寫的銀幣,即是,這幾個經集合後,變成一個地球地標的銀幣,時至這幾十年間才推出,明白嗎?

並且,這些資料是由你自己提供予自己,所以,你便會對這個現實有所認識。好了!然後,當你真的掘出了一個寶藏,寶藏上有一個清單,讓你知道,原來,你要用這些寶藏去完成接續的事情。然而,那些東西還包含了地址、人名,而那些地址、人名卻是近代的,全部是近代的,連建築物也是近代的。但是,那些遺留下來的箱、紙、珠寶,全都是一千年前的,明白我說的是甚麼嗎?

驟聽之下,你會有甚麼感覺呢?你的感覺就是,你不單止不孤單,並且你的身份,以及與你溝通的人,一定是你自己。對不?因為有太多的線索,從這個故事中你會知道,對不?並且,你會看到,用上如此繁複、兜兜轉轉的方式,必定有許多線索可以留給你。當然,裡面要求你做的事,一定有實質的意義,若然這麼重要的話。這便是我的感受。事實上,留給我的這些信息,必然比現在的更偉大,他採用的手段更加瘋狂。

西奈半島星圖的震撼

大家應該會開始明白,日華牧師看見西奈半島星圖時,那一份震撼,就是比剛才所提及的故事,還要更厲害千萬倍的感覺。並且,神藉著西奈半島星圖給予我們的,是更多的信息,所以,日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亦有以下回應。

日華牧師分享:
其實換句話說,現在我們看見,在這個故事當中,其實可以有好些選擇。有好些選擇,但相對地作出這個選擇後,亦等如有好些線索讓我們知道。例如,與這個人溝通的人物,他作了這樣的選擇,起碼其中一個線索,他讓聽眾知道,他能控制狗,也能控制貓,對不?即是,我們能夠選擇用一張紙,我們用一張紙時,別人看見時,起碼知道你是人類,有一雙手去寫字。但你不選擇一張紙,卻反而選擇一隻狗,意味著你想多給予一個線索、一個訊號。

就如同我分析西奈半島星圖時所説,神可以將這個密碼寫在聖經裡,對不?為何要製造西奈半島星圖出來呢?還要花上千萬年,用上那麼多人的命運和國家,祂正是想告訴你,祂控制著一切事物。

祂大可以選擇其他方式,寫一張紙,最多讓你知道祂有一雙手可以寫字。但祂卻選擇用國家,還是這麼難以控制,不屬於人類能控制,也不屬於人類的短暫一生中,能夠有足夠時間可以擺佈的事情,祂卻擺佈給你看。所以,就好像剛才的故事,因為太長,我沒有逐一解釋,當時錄音也錄到有點混亂。其實我沒有解釋,為何我會選擇一隻狗和一隻貓。選擇一隻狗和一隻貓的原因,正是為了讓你知道,裡面特地留下一些線索讓你知道,我和你說話,以及用牠和你說話,我已經是非人類了,甚至已經超越人類了。並且,我在超越人類的過程中,還能夠控制狗、能夠控制貓,亦能控制一個人的感動。然而,最後才告訴你,我還能控制時空、寶藏。並且,我知道你今天所有的資訊,留在這個座標底下,讓你能看見。

我選擇這些東西,意思是,這位對話者所選擇的東西,其實是有理由的。並且,尤其是,他的選擇越是大費周章的話,你就更加要了解箇中的理由。因為對他來說,真的困難很多。正如我所言,神選擇把所有要向我說的話,留在聖經中的 Bible Code(聖經密碼)是容易得多,如果對比西奈半島星圖,簡直容易一億倍,對不?我其實正是在講述這一點。所以,這位對話者如此大費周章,其實,這已經是一個訊息了,那個訊息就是告訴你,對話者擁有些甚麼。當然,如我所説,這個大費周章中,其中佔了一個極之大的大費周章,就是這個訊息當中,不單止遺留了對話者的能力,還遺留了對話者的 ID(身份),他的 ID就是我了,他就是我了。就好像剛才我以「黃文偉到此一遊」作為例子,就是用自己的 ID 告訴自己,這是我留給你的。

所以,西奈半島星圖裡面,正正擁有另一個大費周章,遺留下一個 ID,這個 ID就是我們留下給自己的。秦皇星圖也是一樣,是我們留下給自己的。所以,我才會用這個例子,牽涉到「黃文偉到此一遊」,並且,還會有文偉自己的生日日期,要把它加上去,才能形成座標,讓人能夠尋找到寶藏。同樣,裡面已顯示了留下訊息的人的身份了。這也是我一直在尋找共同信息的過程中,所看見其中一個花費大量心思,大費周章地留下了遺留訊息的人的身份。不單止祂的能力,還有祂的身份。當然,我們能夠尋找到這個訊息,然而,當尋找到這個訊息後,則要看看他 choose(選擇)甚麼方式和你對話。這其實是有理由的,祂要讓你知道,祂能夠控制甚麼,還要讓你知道祂真正的身份是甚麼。

與將來的自己說話

在這個例子當中,我就把幾個元素放了進去。這就是我們尋找到的所有共同信息,都有這幾個特性,所以,我便經常強調這幾個特性。是我自己跟自己說話,並且,祂是配合著我與時並進的思維,來跟我說話。即使我沒有發出聲音,祂也能夠跟我的思維聯繫。那麼,這便一定是神級!並且,祂完全對我的日常生活了解得一清二楚。說實話,我們對另一個人,包括我的兒子,對其日常生活都不是一清二楚,尤其是他每天所想的東西,也未必非常清楚。

但現在,我所談及的是,我每天所想的,甚至所講的,竟然在歷史中被鑄造出來,這才可怕!你的身份是甚麼?但祂跟你的親密程度,絕對已超越你的配偶、父母,那是何等恐怖的程度!祂每一次都刻意顯示這些特性,其中一個顯示就是,每星期都無微不至地知道我的說話內容,這一點是大家都留意到的,是嗎?這是十分恐怖的程度!即使是在座的你們,亦不會知道,一會兒我將會說甚麼。你們坐在這裡,試想想我將會用甚麼例子,有時根本難以想像出來。但每當我把話講完,例子便隨即出現,我剛談及老虎,就有一隻老虎出現!這是十分可怕的!你可曾知道當事人有何感覺,當你看著這些事在別人身上發生,會覺得這些事件 unfold(展現),不斷在你面前顯示。

但是,對於我呢?我只是說一句話,用西伯利亞老虎來舉例,就有同一品種的老虎跳出來!那種感覺、那種親密程度、那種被注目的程度。這位與我溝通的神或人物,對我的注目程度是何等可怕?這種可怕的程度,祂還要給你顯示一樣東西,就是祂能控制事物的程度。譬如,我在這裡用貓作為例子,那邊卻是用了老虎。

這邊廂,有一隻貓出來與人說話,那邊廂,卻跳出一隻老虎咬人。你想想,這是何等的瘋狂?!我正是在做這些事情,在這裡控制一隻貓、一隻狗,但那裡就控制一隻老虎。祂正在向你 show off (炫耀)一些東西,祂能控制甚麼,才會利用這事物,對嗎?舉個例子,如果不是這則新聞,而是突然間有一本新書面世,名為《西伯利亞老虎的一生》,是由一位名作家出書。那你便能知道,做這件事情的人,能夠控制這位作家的腦袋去寫這本書。即是,祂正在 show off,這一切必定不是偶然;祂正在 show off,祂一定不是邪靈,也不是別的,總之是完全超越這一切。我們談及這個世界內的所有佈景,全被祂控制;所有時空,全被祂控制;所有預知,全被祂控制。

連我腦內所想的,甚至,在我還未想到之前,祂亦早已知道了。正是這種 show off 方式,所以,我就用這一個例子去說明。其實,大家有否留意,所有共同信息,如此千變萬化,其實是有理由的。祂不採用千篇一律,而是採用千變萬化的方式,就是為了留下眾多線索,讓你知道祂的身份,以及祂的操控程度,對嗎?祂已經是超越人類、超越我自己,絕對是超越時空,甚至,跟我的超親密程度,是完全意想不到的!

裡面牽涉到的是,很明顯,我在祂眼前的重視程度,以及祂跟我的親密程度,是很恐怖的、是想像不到的,是完全意想不到的級數,是想像不到會有如斯程度!以上就是我想藉這精華短片(VO)解釋的事情,一直以來,這亦是神要求我們注目的東西,它越改變得多,我們便越需要注目,何解?因為這些全都在我們的操控範圍之內。所以,為何在我生日的時候,祂會用風及風的名字跟我們溝通,因為那些都將會是我們操控範圍之內的東西。

換言之,對我來說,這個手段更為瘋狂,因為他不是留下珠寶,反而是告訴我要購買 Bitcoin(比特幣)。試想,若然裡面突然有一封信告訴你:「現在不是留下珠寶給你。」嘩!挖掘得如此辛苦,原來那裡仍是海底,你需要潛水到下面,然後照著指定的地方,挖掘出一個箱來。嘩!這麼辛苦地挖掘,並抬上來,一心以為裡面會有很多珠寶,但打開來後,卻是叫你購買Bitcoin,叫你等待至2009年,Bitcoin面世。待它面世後,你則需要購買二、三百萬個而已,以當時的價值來計算,大約要花費二、三千元港幣。二、三百萬個,需花費二、三千元港幣,著實非常「肉痛」(捨不得花)。你明白嗎?

當你買了Bitcoin後,然後見證著它不斷升值,現在你可是買了二、三百萬個,而不是二、三百個,它的價錢升至如此高位,明白嗎?那麼,你便會思考,為何這個箱會知道2009年,Bitcoin會出現呢?為何會叫我購買呢?而購入後,現時又真的不斷升值,明白嗎?如我所說,我正是經歷這些事,經歷許許多多類似這些的信息,經組合後,最後變成了我們的主日信息。然後,你們一同見證著每星期出現,並且,每星期、每年也這樣發生。

相關文章:
時事追擊:Bitcoin與西伯利亞虎應驗篇

下一篇《「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將會解構,為甚麼神要錫安教會經歷這神級的共同信息呢?

文章重點整理

  • 「石中劍」故事中,主角雖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但藉主動尋找線索,拔出石中劍,才成為真正的真命天子。
  • 「西奈半島星圖」就是神給予錫安教會身份的重要印證,更碓立皇者的位份。
  •  牧師用一故事,表達當發現「西奈半島星圖」的震撼。

延伸閱讀: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3)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6 ── 修補時間的遺憾(16)
Riverflowing2012: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