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神以跨越千代之訂情物寄愛意

 

神給予錫安教會,跨越千代之訂情物的意義是?

l   西奈半島星圖是神用上萬年的心血,為揭示對新婦錫安的愛。

l   指出錫安是人類信仰的巔峰,成為往後一千年所有人的信仰標準。

l   錫安務要以100%信心,以最謙卑的態度領受這份愛意。

西奈半島星圖揭示神對新婦錫安的愛語

神所給予,描繪今年的西奈半島星圖及秦皇星圖,認知這是一個前所未有、極龐大的印證,而且,是用上億萬人的性命組合而成。日華牧師分析,神如此安排,其實,是有著更深的意味,就是製造出全人類歷史上,一種前所未有,從未出現過,甚至,是以審判世界的方式,去印證一間教會。目的,是要製造一個給予全世界的警號及信息,一方面,印證現時已經是末世,另一方面,更是揭示神給予錫安的愛,顯出其份量之重,確立錫安教會,作為新婦教會的位置,為往後一千年的信仰標準,奠定一個重要的根基。

 

新婦以最好態度接受這份貴重的美意

神已經為到新婦錫安教會做到如此程度,那麼,作為新婦的錫安,務要以100%的信心,以最謙卑的態度,去接受這個現實,同心相信,神於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計劃,亦會全然成就。因此,要以最慎重、受教的態度去領受。以下是日華牧師關於這一點的進一步分享。

新婦以最好態度接受這份貴重的美意

為何我會強調,這是從來未曾出現過的呢?那我們就要理解,它真的是從來未曾如此出現過!另一點有趣的是,神在歷史上,從未用過這種方法印證任何一間教會。基本上,神甚至亦從未用過這種級數印證主耶穌。至少,在主耶穌離世之前,未曾用過這種級數,在祂離世後,亦要用上40年,以色列才被滅國。你曾否想過呢?當然,神絕對可以選擇,因為是祂做的,是嗎?這是祂的計劃,絕對是祂的安排。那麼,祂對我們現在的安排呢?由我們開始分享,先試想想「俾到盡」(以最極端的情況考量),若日華牧師只是全世界,所有牧師的其中一個,以最極端的情況,神會用甚麼方式印證日華牧師?若我只是所有牧師的其中一個,以最極端的情況,印證會否達至這種級數?你應該如此考量。

西奈半島星圖是用上萬年的新婦訂情物

因為以身份及存在而言,我的確是全世界所有牧師的其中一個。但是,神卻用一種於全世界歷史中,亦從未試過的方式,印證我及錫安教會。從未試過,更是從未想像過的級數。並且現在這種印證,竟然是以審判全世界來印證我們!對嗎?還記得我曾說過,其實神是因為新婦,而審判全世界嗎?這些全部看似天方夜譚,歷史上從未出現過,幾乎我說的每一個定論,都創新得極其誇張。

神用從來未有的級數印證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

現在回顧,假若歷史從未如此發生,當你重聽時,或許會感到「涼浸浸」、「陰風陣陣」(意即毛骨悚然),驚嘆「竟有人膽敢如此說!」的感覺。當然,現在事情已經發生,大家便會認同日華牧師是先知,但試想,我是在一切未發生之前說的。因此,現在試想清楚,既然神是神,並且用祂的神蹟,在當代、當時印證一個人,這情況一直絕無僅有。即使在主耶穌身上,亦非密集地出現,對嗎?當然,在歷史上,如此嚴重國際性地出現的,只有一個例子,就是西奈半島上的摩西,是嗎?而這亦正是印證今年的我們!

所以,你能看到,神一直很吝嗇,於全人類歷史中,包括主耶穌基督,神都並非用這種方法,印證一個人或一間教會!是全人類歷史!但且看今天,祂有如一反常態,用於錫安教會身上!你何曾想過是為了甚麽?其實,就如我所說,祂是為了將來的一千年,為了這個世代的所有人,要對錫安教會作出應有的回應。如此便合理了,完全合理了!按著邏輯,因為神處事絕對有邏輯,我們談及的,是橫跨六千年,信仰在人類歷史中,如此長久的存在、掌控。現在,神竟突然做了好些事情,是每一件都從未有先例!其幅度有先例嗎?沒有!其數量有先例嗎?沒有!

所做的每件事情,若會發生,都必須先成為一個預言!每一件事情發生都要是一個預言,因為在歷史上未曾發生過,對嗎?神做到如斯幅度,你有沒有想過,其實神想怎樣呢?其實祂想怎樣呢?由是,我們一定要以此方式嘗試理解神,那麼你才會明白,原來神做這一切,無非是想你追上祂的thought(想法),追上祂想做的事。這樣才是與祂同工。否則,你跟現時外面的教會一樣,只是外人罷了,對嗎?我們是「愛人」;他們則是「外人」,兩者的廣東話發音很相似,但字義上卻有很大分別。所以於這件case(事件)中,我們要這樣做,方能預備好繼續去聆聽和見證,接續發生在錫安身上的事情,並且你要懂得回應。總之,我們要深深理解,於現實裡,當我們看見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要深深知道,神永遠不會做錯事的,祂也不會做多餘的事情。然而,祂做到如斯程度,其實是有一個目的。

一千年間只紀念神與新婦錫安的愛情

日華牧師於2021年5月7日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更詳細及完整地,將這一個我們從未想過的偉大「目的」分享出來。

好,這裡先講解一下「目的」。這裡,其實我帶出了一個觀點,讓我們能夠看見一點。第一,神在全人類歷史中,未曾做過這種程度!用這麼多印證、如此密集的程度,每星期,都用如此龐大的印證,如西奈半島星圖、秦皇星圖,對嗎?但是,祂未曾做過如此龐大的級數!

所以,在此我想帶出一個想法,這是為了甚麼呢?對不?神其實是為了甚麼呢?其實是有跡可尋的!因為,假設神在我們身上,是做了100%。但是,在歷史裡,即使整個歷史加起來,其實,神在他們身上只是做了約10%而已。全人類歷史加起來,是全人類歷史加起來!神也只是做了10%而已!那麼,這10%是甚麼呢?這10%,我們可以看見,神對亞伯拉罕、摩西,及一些先知,總和而言,神確實有做過一些事。而總和地做的時候,其實,這一切,被我們整理出來後,你就發覺,它們成了神的甚麼呢?可以說是成了聖經,成了一個記載下來的信仰!對不?

千禧年間都要紀念新婦錫安的信仰歷程

即是,神是怎樣與摩西對話;神是怎樣與亞伯拉罕對話;神是怎樣帶領他們。甚至,如果提到雅各的話,神在他的一生中,確實沒有說過多少句話。至少,在雅各的一生中,他能夠與神聊天、對話,甚至神給予他的信息,加起來,絕對也不超過一小時。對不?你試想想?在整本聖經裡的記載。更遑論是以撒?!神根本從未與他對話!主要是與亞伯拉罕對話的次數較多,此外,他還能與神吃一頓飯。然而,相對於我們教會而言,豈不是多了很多倍?簡直比他們任何一個人的一生,都要多很多倍!對不?因此,我想帶出,其實,神是有一個目的、一個目標,有一件事,想要 produce(製造)。

但是,若果對比以往,神做在全人類歷史身上,與做在我們教會身上而言,祂曾做過的程度,假設是10個容量,那麼,做在我們身上,就是100個 measure。但是,這10個容量,也是為了製造聖經!對不?全部,10個容量,全部都是為了produce 聖經!譬如,神對亞當說不可做些甚麼,當他犯了罪,神與他說了一番話,然後,就與他 bye bye。以後也不用再跟他說話!這些事就 製造了創世紀最初幾章聖經,而摩西,就一定是 produce 了摩西五經,神與這些先知所說的話,試想,約珥書多麼簡短,一小時之內必定能看完。縱然稍長一點,即使是耶利米書和以賽亞書,也不及我們教會信息的長度、數量和豐富程度。

因此,我們很容易就能夠知道,神現時正在做甚麼,現時我們的際遇,是為了produce 將來一千年裡的聖經!對不?因為,你試想一下,假如你活在那一千年裡,你去看我們的事蹟,其實,我們比舊約所記載的,都更詳盡、更豐富!但是,舊約是神的作為、神的說話,而新約,同樣是神的作為、神的說話,但我們呢?其實我們在那一千年裡,我們就代表了神的作為、神的說話!因為,很多事情,並非我們製造出來,鑄造在歷史中的西奈半島星圖,其實與我們無關的,我們只是找到一個解釋而已。

如果按照我們與神聊天的程度,對比亞伯拉罕,或是亞當、夏娃,其實,他們的對話方式,只是直來直往。神對他們說:「你們不可以吃樹上的果子!如果你吃了,吃的那天就會死!」但接著,他們卻吃了,然後神問:「亞當,你在哪裡?」
接著,神再跟他說,他們將要受的咒詛、蛇將要受的咒詛。這就完結了,亞當的一生僅此而已。即使加上這段對白,要你去拍一齣戲,你也想不出如何演一小時的長度,我是指,關於這段對白的劇情。

你會看見,在整個對話裡,箇中的精彩程度,一定及不上我們那麼精彩,因為神與我們對話,竟然用上西奈半島星圖,
多麼精彩?精彩程度,就如神用箴言與我們對話,是指過去我們這些年間。如果我們回顧,神與我們說話的 lump sum(總和),是循序漸進、很 make sense(合邏輯),很強調解釋、強調神的作為和認識神。過程中,神強調祂很 appreciate(欣賞)我們所做的一切,祂 appreciate 我們的程度,至一個階段,越來越多印證,而且每每都是印證我們的遭遇和際遇,就如4794,也是我們的際遇,也印證我們的信息、我們的教導。神一直給予的印證,也證明我們一直以來的 make statement(立論)和推論。

此外,還涉及世界的事態,其中一個印證我們的推論,是第一次和第二次 郵輪之旅。於第一次 trip,我們提到︰「我們會 cause(引致)四馬的審判。」而第二次 trip,就 start(開始)了四馬的審判。意即,這一類事情,神以往並非從未做過,祂曾於歷史中做過,但是,全人類歷史加起來,也只佔十份之一;即是對比我們這一段時間、這幾十年的際遇,由我信主、回港開始的際遇。是全人類歷史的總和!我們能夠尋找得到的記載,加起來,可能也不及我們的十份之一;然而,這些已經能製造一本新舊約聖經了!

所以,我們便立刻知道神的目的何在,為何神要在我們身上做這些事情呢?對不?而且我們所建立的,能稱為「聖殿」,千禧年的人,豈不是每年都要紀念我們整個際遇和遭遇嗎?因這是一個更豐富、經過消化的信仰。對不?與舊約相比,是單靠猜測,人們根本不明白,整個舊約1,500年,至少是從摩西算起;若是由亞伯拉罕開始計算,更足有2,000年時間。這2,000年間,其實他們根本不明白舊約是甚麼,他們甚至完全不明白,舊約為何要這樣做,他們也不明白,為何要進入迦南美地。

現時,我們於新約時期,當然知道了,是為建殿等目的。當我們回顧,對比整個新、舊約,我們是怎樣呢?舊約當然是完全不明白、新約則完全只是一個開始;而我們,則是一個完全成熟,於信仰中,因為成熟和與神互動,我們能理解整個信仰。信仰最重要的是,整個信仰裡,你是否知道最重要的 conclusion(總結),到底是甚麼呢?聖經中,保羅也提到,是以認識主耶穌基督為至寶。我們豈不是 conclude(總結)了,我們如何認識神嗎?我們不單認識神性格的特質,也知道如何跟從祂,以及祂能帶領我們至哪一個階段。並且,我們認識整個人類歷史中,神曾做過甚麼、祂為何要這樣做。因此,神用整個人類歷史10倍以上的印證,去印證我們,其實,是為了 produce(製作)將來一千年裡,我們的際遇,就是他們的聖經;我們的際遇,就是他們的 Bible(聖經)!正是如此!所以,能夠肯定,眾所周知,將來的一千年裡,絕對不會再按舊約的方式行事,絕對不會!

因為,他們只會守住棚節,又怎能單照舊約而行呢?但同樣,也絕對不會依循新約的方式行事,因為新約只會守逾越節,只是擘餅而已。可是,他們卻是守住棚節,是一個完全嶄新的信仰,試想,一個嶄新的信仰,怎可能在這七年間誕生出來呢?怎可能呢?於災難中、不斷有人死去的情況下,新的喪禮或許能誕生;然而,卻不可能誕生出一個新的信仰!原因在於,我們就是這一個 complete(完成),我們在這段時間中的成長和際遇,就是這一個 complete,成為他們津津樂道的事蹟。現在我們知道了,原來,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及豐富程度,與我們溝通,目的,就是為著完成一套,給予往後千禧年信徒的信息。

只有新婦真正認識新郎,明白祂真正的心意

以下,讓我們再繼續聽,日華牧師較早前的分享。

而這個目的將會達到;但在達到這個目的之前,祂要給我們知道,並且相信!否則,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便與我們無分無關,完全沒份兒,因為這不是我們藉信心得到,對嗎?我們不能坐著觀望,直到它發生了才信!真的有這麼不思進取的基督徒,已跟隨錫安多年,若仍舊這樣,,定會被神篩走,明白嗎?因為,那些基督徒明明沒有資格,得到神這樣的祝福和印證,但他們還要在關鍵時刻中想著:「發生了便是了!」那他們有甚麼資格得著這些祝福呢?此時,仍然連丁點兒信心也不願釋放!因為,務要記著,當我們回想:為甚麼神要做到這程度,並要讓我們知道呢?其實祂想我們怎樣做呢?你一定要思想,然後做到十足,甚至做到神額外的要求,做得更好!

所謂「十足」、「額外」和「更好」,不單需要你去相信,甚至你的態度也要好,你的同心程度要高,你的期望和對將來的盼望也要更加好,那麼,你才有份兒,並且你是先驅。因為,比你們更早相信的人是我,是我分享出來的,只是你現時看見事情應驗了而已!所以,倘若你想在這祝福上分一杯羹,那你要懂得回應,並一定要知道神這樣做的原因。

謹記,認識神是一件事,我們有生之年,尚有一口氣息時務要做的。既然神做出一些前所未有的事情,換句話說,對於全世界而言,神現時所作的事情是很陌生的;但你千萬不要覺得陌生!祂的做法被全世界看為陌生,即是全世界也不認識祂,而這成了他們致死的理由。因為人存活就是為了認識神,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但他們越是身處這時代,卻越不認識這位神!全個基督教界也不認識神!環顧基督教界十大猛人,他們對現時神的作為,反應竟是看成敵人做的!明顯地,如果他們仍繼續說自己是事奉神,根本是創造一個假神去事奉。

神並不是在作這些事,而是在作我們正談及的事,對嗎?所以,其實此時為何我要這樣分享、講解,大家要去深刻咀嚼呢?因為這使你認識神,認識現在這位神,也只有現在這位神會使我們被提,是現在這位神為我們作這些事。所以,如果你想有份的話,你要認識神。現在你就明白,神為何做到一個階段,全世界也要來,凡是基督徒的也要來,不然,他們不會認識這位神!

因為,他們想認識現在這位神,以及祂正在作的事情的話。他們一定要藉著錫安。訓誨必出於錫安,萬民也一定要流歸錫安。因為,只有我們才認識這位神,祂的變動和祂真正的心意,對嗎?以前這些人以為自己認識神,因為,他們只是片面、見步行步去認識神,所以,他們才會出現錯覺。這個錯覺,令他們誤以為自己認識神。對於其他基督徒而言,他們的信仰,甚麼為之「見步行步」的認識神呢?

新婦錫安一生打造優美內涵等候新郎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進深分享這個概念。

所謂的見步行步,乃是我常用的字詞,但其實,我的 thought(想法)是怎樣的呢?對比下,外面的基督徒,他們如何度過自己的信仰生活?其實,神是否全面地,在每天、每秒、每小時,都 occupy(佔用)他們所有的人生路向?不是的!許多時候,他們除了上教會外,偶然於某一年,他們所謂為神做了一、兩樣事情,且可能是出於自發,但他們的生活,基本上大多活在這個世界,並且,日復日,他們依然追尋著自己所追尋的東西,例如他們的工作,又或在自己的成長階段上,
別人所渴慕的東西,他們亦渴慕,同樣會去追星,他們是如此度過的。

但在錫安,你們會發覺,起碼,在我帶領你們的時候,你們看見我的生命不是這樣的。基本上,我由信主那天開始,根本不可能說我擁有自己的意願,或自己的選擇,因為,這全都是由神帶領,而每一個帶領,幾乎都 occupy(佔據)我的一生。例如,免費贈送講道帶,我會一生遵行;或者送出創作的詩歌,亦是一生之久;一對一(即門徒訓練系統),一生行之;錄製家聚示範帶,亦是一生;分享主日信息,也是一生。意即,這些事填滿了我的每一天,還不止,那只是基本動作,就像體操的基本動作,但還要外加特技動作,故而佔用更多,是麼?舉如,預備逃難、分享世界末日的信息、分享「千年蟲」信息,你會看見,我簡直是日以繼夜、每星期、年復年,皆充滿嶄新的 project (計劃),從未停止。建殿後,接著便要拆殿,完全沒停下來。還有,每一件事所帶來的衝擊也好,維持下去所需的恆心也好,可以說,這個擔子,當神給予我這個 yoke(軛)、這擔子時,因我們知道,牛需要負 yoke(軛),神所給我的擔子,每一個皆是一生從沒停過。如同,將福音白白地捨去,一生也從沒停止;不重複分享相同的信息,每一篇都是新的,一生也沒停止。就是這樣子,對不?試想想,對比一個普通的基督徒,他稱自己未曾經歷神、沒傾聽過神的聲音、未曾被神帶領等,但我卻是,可謂每一年的生命皆被填滿了。

現在回看,全都有印證,對否?不論是每一篇信息,均有印證。如我所言,那些就是見步行步。於這樣的人生中,是相當冷清的,但他們卻說,這乃是提供給世界的信仰,因他們以為這是正確的。為何他們以為這是正確呢?因為,他們認為所有人也是如此經歷的,每一間教會,甚至牧師,同樣如此經歷的,是不?即有空的時候,便找事情打發,信仰簡直恍如退休狀態般,可是與我對比下,我由信主那天開始,不論由逼迫算起,或神所給予的事情,大家想想,我信主第一年便前往加拿大,四、五年後從加拿大返港,便開始建立教會,這便是我的人生啊!

先莫說建立教會之前的緊迫,我建立教會後,那才說是我一生中真正要緊的經歷,總之,就是不斷有新的擔子,放在我的肩膀、這間教會上。但我們 carry(承擔)這個擔子直至今天,且成功至別人夢想之外的那種級數。所以,正因如此,我常說他們是見步行步,正因他們的冷清,而找一些事做,且做一會就罷,只視為一個 計劃。我們卻不然,我們的則是一個 yoke(軛)、一個 擔子,一旦放下,就從沒挪開,即神從沒挪開每一個放在我身上的新擔子,這即是我所指,我們與他們的不同之處。然而,一切並不是我發明的,並非我無事找事做,全部、每一件事都代表了我和神之間的關係,就算我還未懂得傾聽,又或辨認出那是神的聲音之前,神從沒離開我,由我信主那天起,神的帶領從未離開我,這豈不是信仰嗎?

這才是真正的信仰,對不?但是,全世界提供的、活於其中的,就是見步行步的信仰。整體來說,他們有沒有神?知道有神麼?神曾否帶領他們?其實,整體來說,沒有的!僅僅是偶意為之、久二行之,有時候,製作一個 計劃出來,做完便算了。但我們卻非如此。

文章重點整理

  • 西奈半島星圖是揭示神給予錫安的愛,顯出其份量之重,確立錫安教會是新婦教會的位置,為往後一千年的信仰標準,奠定重要根基。
  • 神用於全世界歷史中從未試過的方式,印證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並且現在這種印證,竟然是以審判全世界級數來印證。
  • 世人欲認識現在這位神,以及祂正在作的事情的話,必定要藉著新婦錫安所分享的2012信息,因為,只有錫安教會才認識這位神,明白祂的變動和祂真正的心意。

相關文章︰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3)
「西奈半島星圖」是 Alef 指向 Tav 應驗的真命天子
神有意用「秦皇星圖」印證「西奈半島星圖」的啟示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以跨越千代之訂情物寄愛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