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Zion MV:錫安新歌1662《無酵餅》

 


  

 

💖影片來源


 

#1662 無酵餅

夜雨紛飛寒流中思憶牽掛,
徐疾的降下,
隨淚眼憶苦架。
無言承受苦杯的詛咒讓血灑,
捨命救贖償罪污工價。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流血沾苦架?
這杯之約預告洗我罪瑕。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全擘開分化?
何竟祂要立約將愛賜下?
嘗苦杯贖價?誰喪身高掛?
何竟祂要為我遭責打?
回想這十架,
情遠飄落霞,
耶穌的愛在我心無價。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夜雨紛飛寒流中思憶牽掛,
徐疾的降下,
隨淚眼憶苦架。
無言承受苦杯的詛咒讓血灑,
捨命救贖償罪污工價。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流血沾苦架?
這杯之約預告洗我罪瑕。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全擘開分化?
何竟祂要立約將愛賜下?
嘗苦杯贖價?誰喪身高掛?
何竟祂要為我遭責打?
回想這十架,
情遠飄落霞,
耶穌的愛在我心無價。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錫安新歌1662 無酵餅

 

——————————————————————————

 
  

💖 歌曲下戴網址

👉 播放清單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