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3)新族類教會的特質



被提的新族類教會,必須擁有什麼特質?

l   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提到《綠野仙蹤》一書中的主角,由黑白的世界,捲進彩色世界,對比被提後,我們會得著超越時空的復活身體,進到神所在的更高維度。

l   電影中,提到《安妮日記》一書與日華牧師推介閱讀的屬靈書藉《密室》是姊妹作,兩者以不同角度和身份,形容當時納粹德國的暴行。

l   日華牧師早年已分享先知 Bob Jones看見的一個異象和預言,提到新族類教會的基督徒,必須擁有《密室》女主角的特質,就是謙卑和負責任,才可被神所用。

接續文章「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2)新婦的堅持與能力」,我們明白帶了領著錫安教會的日華牧師如何堅持完成神的使命,成為被神確立的新婦,可見他是我們效法的好榜樣,而作為將會帶領大復興的新族類的我們,還要具備什麼特質呢?

 

第三個共同信息 – 被提的新族類教會必須擁有謙卑和負責任的特質

《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

電影中,女主角 Annie 本身亦是 Terence Mann 的書迷,非常欣賞他的作品,Annie 形容,Terence Mann 的作品,就如《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 ,以及《安妮日記》“The Diary of Anne Frank”一樣,是顛覆當世代的書。然而,改編自小說的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相信,對於長期觀看「2012信息」的弟兄姊妹來說,同樣絕對不會陌生!因為,六年前,2015年3月29日首播的「天馬座行動第二篇」,日華牧師已分享到,電影中的女主角,本來身處一個黑白的世界,後來被一個龍捲風,捲進了一個彩色世界,對比人的松果體被打開後,可以進到一個更高維度的世界。

現在,我們經歷了六年多的「天馬座行動」信息後,當然已經明白到,這是代表被提!在被提後,我們就可以得著超越時空的復活身體,其實,就是進到神所在的更高維度。

相關文章:
拆解電影《回到未來》 暗藏撒旦末世玄機(三)-打開松果體篇

《安妮日記》“The Diary of Anne Frank”

另外,電影中,Annie 提到的另一本書,《安妮日記》“The Diary of Anne Frank”,原來亦是與錫安教會息息相關。究竟,《安妮日記》是一本甚麼書籍呢?

《安妮日記》是一本傳記,記載一位生於荷蘭的猶太人少女安妮,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安妮一家為了逃避納粹德軍的追捕,於是,逃到父親奧托·法蘭克工作的地方,躲在書櫃後面一些隱蔽的房間裡生活。

不過,躲藏了一段時間後,安妮一家仍然被德軍的秘密警察發現,逮捕後送往集中營。在這期間,安妮每天都寫下日記,記錄自己一家人,被德軍追捕、躲在隱蔽房間裡生活的經歷。

最後,安妮被捕、死在德國集中營裡,而她倖存的父親,則在戰後公開了安妮這些日記,這本書,成為世上其中一本、最重要,見證了集中營滅絕猶太人的真實書籍。

不過,這一本傳記《安妮日記》,與錫安教會又有甚麼關聯呢?

《密室》“The Hiding Place”

過往,每當有人提起這本傳記,都必然會連帶提起另一本,相同時空、相同國家,同樣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發生於荷蘭的另一個故事,因為,兩者的經歷,都極為相似,這本書,就是《密室》“The Hiding Place”。《密室》故事的主人翁,是彭柯麗(Corrie Ten Boom),她是一位生於荷蘭的基督徒。

二次大戰發生後,荷蘭被德軍佔領,猶太人被逼害,一旦被逮捕,就會送往集中營,基於信仰和人道立場,彭柯麗一家就在住所裡,加建了一個密室,將被追捕的猶太人藏起來,再秘密運走。最後東窗事發,彭柯麗一家同樣被送往集中營,她的父親,在集中營的第十日離世。而彭柯麗,因為倚靠神,得到神的保護,最後堅持活到戰爭完結,後來,她將自己的故事寫成傳記,至今,已成為膾炙人口的真人真事傳記。與《安妮日記》一樣,《密室》同樣是納粹德國設立集中營,對猶太人進行大屠殺的最有力證據之一。所以電影《夢幻成真》所提及的《安妮日記》,與《密室》這本書,可謂是姊妹作,兩者以不同角度和身份,形容當時納粹德國的暴行。

而早在31年前,1990年,當時,日華牧師曾分享先知 Bob Jones,在1984年看見的一個異象和預言,預言提到,新族類教會的基督徒,是必須擁有《密室》女主角的特質,就是謙卑和負責任,可以被神所用,日華牧師亦提醒每一位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應該去看《密室》這本書。

而先知 Bob Jones 看見這一個異象的1984年,同年,正正就是日華牧師被神呼召,由加拿大回港,開始建立錫安教會的年份。

以下,是節錄31年前,日華牧師於1990年2月25日及3月4日所分享:

「加拉太書(110)五旬職事(十九)先知(一)」及「加拉太書(111)五旬職事(二十)先知(二)」的內容。
1990年2月25日加拉太書 (110) 五旬職事 (十九) 先知 (一) 01:06:02-01:10:57
1990年3月4日加拉太書 (111) 五旬職事 (二十) 先知(二) 00:27:10-00:27:51 / 00:28:05-00:29:35 / 00:27:10-00:27:51

主日分享:
Bob Jones 曾經見過一個預言,原來,神曾經預言:「我會探訪你。」

神很早已與他有個 appointment(約定),即是,神將於六月三日來探訪他。他便從 1970 年代開始等待,年年都有天使來與他聊天,並告訴他,主耶穌將在六月三日來到,但他從來都不知道是哪一年。直至 1984 年,主耶穌真的探訪他,並且讓他見到一個異象。這個異象,即是見到一群很年輕的人,正高舉主耶穌基督。

主耶穌基督說:「這些就是末後最厲害的一群人,他們不是先知,卻比先知更厲害,他們是使徒。」


Bob Jones 說:「神啊,我都想身處其中,威風一下。」

神說:「你沒有資格。」
Bob Jones 說:「神啊!為甚麼我沒有資格呢?」

你想想,他當時都很猛(享有盛名)。但你知道嗎?甚至,連 Paul Cain 都沒有資格!這可能你未必知道。但你會想:嘩!他這麼付出,竟然都沒有資格?

神說:「因為這群年輕人,就像抬約櫃的那群人,無時無刻都高舉我,他們每一秒鐘都高舉我,在他們一生中,沒有一刻不高舉我,分分秒秒都高舉我,所以,我信任這群年輕人。

為甚麼我要年輕人呢?因為,他們年輕,所以,會依靠我;為甚麼我要用年輕人呢?因為,他們年輕,為人單純。」

在這二十年間,有幾個很重要的預言,已提及這個恩膏的轉移,將會移至一群怎樣的人手中呢?神就在 1984 年 3 月時,告訴 Bob Jones,「從 1984 年開始,一連十年之內,將會出現一個震動,我會審判許多人,其中包含兩種人。」Bob Jones 被帶到一個審判的監牢中,他見到一個異象,當中,有一位酒政與另一位負責管理膳食的人。

祂就對他說:「這個管理酒政的 Cupbearer、以及負責烘烤麵包給皇帝吃的 Baker;這兩個人,就是代表這個世代的兩種事奉,一種是負責任的、另一種是不負責任的。」

神說:「這個酒政最終會活下來,雖然他們倆坐牢的原因,都是被人懷疑在食物中下毒,這個酒政最後被證實無辜,被釋放出來。但是,這個 Baker 卻將遭到審判,因為,他在他的麵包中下毒,而這種毒,名為『驕傲』。」
神說:「這個 Baker 將受審判而死去,因為他事奉那位皇帝,但,竟在他做的食物中下毒,使皇帝和他的兒女進食了有毒的食物。」然而,這個皇帝就是神,皇帝的兒女便是我們,神說:「我會讓這位領導人死去。」

非常特別的是,在 1988 年,第一個被震動而跌倒的人,其名字,正正就是 Jim Bakker。

他在 1984 年已經看見這個異象,裡面道出一件事,神就在這一次對他說,完全是肉耳可聽的聲音,並不是一種感受。神說:「你要學習一個人,她曾經寫過一本書,名為《密室》。」

祂說:「這個人在希特拉時代的德國,她因保護猶太人,最後自己也被捉拿。」
祂說:「你要向她學習她的謙卑,如此,你就會成為最後這時段的酒政,而不是成為這個 Baker。因為,這就是神將要復還,轉移恩膏的第三個鎖匙 —— 負責任。即是找人去負責,用其肩膀去承擔,用你的性格,去承擔你的事奉,用你的人格去承擔。自此,再不要耍小招、用其他方法,亦不要像別的宗派建立名聲、用金錢解決,或是用你的假面具;反而,是用你真誠的內心、性格,以及一個真真正正的你,在神裡面,去負這個責任。」
而這位 Bob Jones,受訪中提到,這群新族類擁有的其中一個條件,是甚麼呢?
有一次,神在他的異象中,用 audible voice(可聽到的聲音),如同我現在說話給你們聽一樣,他聽到神的聲音,告訴他和 Mike,Mike 就是我上星期提及的那位,告訴他們一件事:「你們看,在這時代,我不會用驕傲的人,我要用一群謙卑的人,謙卑的年青人。而誰會是他們的榜樣呢?就是寫《密室》的主角。」

就在剛過去的星期二,我看了整個通宵,故星期三沒去早禱,因我看到早上六時多,就是看這本書,看到流淚。因為在裡面,我告訴你,那本書挺厚的,並事實上有一半也頗悶的。但這正是一個反照、一個顯影,顯影出當時,以前的基督徒就是如此沉悶!我告訴你,整本書已是她的一生,這本書完結時,她已十分年老,知道嗎?

整本書就是講述了她的一生,而在她這一生中,所學習的一樣功課,對你非常重要!因為神在這時代,就是要用一些這樣的年青人,一些謙卑、願意殉道、捨己,願意放下自己的一切,而不接受任何妥協,不接受其他人的方法。十分鼓勵你們,一定要看這本書,閱畢後,我覺得非常好,甚至看到最後流淚了。因我很感嘆,當我跟著她一起完成整個人生旅程,到最後,書中寫到她爸爸、姐姐的離世,是她一生最為尊敬的。我亦有一個感嘆與她一樣,就是看生命不重要。她在整本書也提到,看生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神,而這正是神在最末後日子,要讓我們知道的。
所以我提議大家看這本書,因為是神提醒這群新族類,一定要知道的領域,以及一定要進到的領域。

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再一次聽到自己31年前的主日信息中,分享先知 Bob Jones 的預言,提到新族類需要有的特質時,作了一段補充分享。以下,是2021年4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內容。即事隔多年後,重聽當時日華牧師對《密室》的分享,便更加明白現在這個印證。因為,當時也未發生「雙氧水事件」,而是在那件事情的六年後發生。但,若以六年後的「雙氧水事件」對比之前Bob Jones的預言,原來,神真的揀選了我們當時這群年青人,因那時候,我仍是年青人,尤其是八十年代的時候。

但是,此後便是磨鍊,此後便是證據。即是,神揀選了這一群人,但錫安是否配得成為這群人?
現在經過多年後,便明白神當年給Bob Jones的預言,乃是指哪一群人。因為,現時我們看見,在這麼多年裡,我們不斷分享經濟轉移的信息,而我們也經歷到這祝福。

但神向Bob Jones所說的是恩膏轉移。而我豈不是曾說過,其實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前,我曾私下向神禱告:我想擁有如Bob Jones和Paul Cain那種國際性先知的級數!

但現在,那個恩膏有否轉移給我們?當然有!因為我們是建基在(on)他們之上。當然,對比下,現時我們比他們厲害得多,但卻看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真的是來自《密室》這本書,就如這齣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一樣。

西緬:
日華牧師,我聽過Bob Jones的一個預言,因為他提到1984年會開始出現一個震盪。其實,牧師剛剛就是於1984年,決定從加拿大返回香港,接著於1985年,開始成立錫安教會。但當牧師回到香港時,對整個基督教來說,是一個震盪。當然,當時他(Bob Jones)是以Jim Bakker為例子,但現在錫安教會才是主角。即整個基督教界,因為牧師你於1984年回港建立錫安,整個基督教便開始被審判。

熾焮:爸爸,這本書名為“The Hiding Place”(《密室》)。其實,自從「雙氧水事件」之後,你也是constantly hiding(不斷隱藏),你不能隨意外出,因為你為了錫安,就如作者Corrie Ten Boom為了保護那群人,她情願犧牲自由(freedom),同樣地,你也犧牲了你的自由(freedom),你才能夠達到今時今日的光景,我從中看到這個對比(comparison)。

日華牧師:其實,若提到Bakker,我甚至exactly(剛好)於1996年搬離Baker Street(必嘉街),當時我是住在Baker Street(必嘉街),即必嘉圍,我是於「雙氧水事件」公佈前的七天離開的。


今集「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7」就到此為止,下次,我們將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隱藏的共同信息!

重點整理:

  • 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提到《綠野仙蹤》一書中的主角,由黑白的世界,捲進更高維度的彩色世界,對比被提後,我們會得著超越時空的復活身體,進到神所在的更高維度。
  • 電影《夢幻成真》所提及的《安妮日記》,與《密室》這本書,可謂是姊妹作,兩者以不同角度和身份,形容當時納粹德國的暴行。
  • 1990年,日華牧師曾分享先知 Bob Jones在1984年看見的一個異象和預言,提到新族類教會的基督徒,必須擁有《密室》女主角的特質,就是謙卑和負責任,才可以被神所用,日華牧師提醒每一位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應該去看《密室》這本書。
  • 神向Bob Jones所說的恩膏轉移,亦同樣早已轉移至日華牧師及錫安身上,甚至我們更超越這些國際性先知。

相關文章:
修補時間的遺憾(16) 前言─ 相信將來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1)五大重點回顧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2)新婦的堅持與能力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586修補時間的遺憾(1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3)新族類教會的特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