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秦皇星圖與秦國統一中國的意義(2) – 神印證錫安擁有鐵仗轄管列國權柄

 








l   秦始皇一統天下的手段,如何指向錫安末後帶來大復興的統一模式?
l   秦皇星圖,怎樣印證錫安2021年的事件呢?
l   秦始皇統一中國,怎樣預表末後的審判形式?

接續上一篇內容秦皇星圖與秦國統一中國的意義(1) – 秦滅六國與錫安的復興,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神以秦始皇及秦皇星圖,成為一個指向錫安教會將來,在地上擁有何等位份的共同信息,以及以大量人的命運來構成這幅星圖這一點,作出了以下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補充有關秦國統一的解說與印證錫安的關係

我們要知道,當我們理解西奈半島星圖,只是為了印證我們這一年的時候。因為,這一點我之前並沒有解釋過,所以再補充。其實,我說秦皇星圖也是一模一樣的原因,在於,秦皇星圖也是為了印證我們這一年。

因為是金牛年,只有這片地土是牛角,也只有今年是金牛年,因此才令人覺得恐怖!兩幅星圖是相同的,並且,關於「命運」這個概念,我們除了要在西奈半島星圖中考慮這一點之外,其實,於秦皇星圖中,亦要考慮「命運」這一點。而秦皇,他可說是改變、殺害,甚至是毀滅了當時代很多人的命運。所以,兩幅星圖所講述的,其實也是沿用土地上無數人多年來的命運,只為述說我們今年的事情。

西奈半島星圖是其中一個,但是,秦皇星圖亦一樣。因為,秦皇這樣對待的人,其實是他的同胞、兄弟、與他一同崛起的人,甚至當時的儒者,難道,我們看這些人是完全沒有價值的嗎?當他們是動物、是牲畜嗎?因為這是價值的對比,對不?他們根本沒有資格去對比我們的一生,他們不過是對比我們一  年的轉捩點而已。故此,西奈半島是指轉捩點,是這一年的轉捩點,現在我們知道了,秦皇星圖所講述的,是我們將轉變成甚麼,以及向著甚麼方向轉變。

若果我們突然以秦皇去對比自己,我相信,外間很多人會立即說:「嘩!你是誰?!你算甚麼?!你看自己是甚麼人?!」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單單說了這句話,已經使自己無法上天堂。因為那就是我們,就是我們,他們對比我們的價值,連一隻蚊也不如。是的,應該找一個電蚊拍電死,如果他們膽敢這樣想、這樣說,正是如此。因為他們一定有這種反應,你試想想,突然將我們對比秦皇,「原來你所做的,是統一宗教,你當自己是甚麼人?」別人一定會這樣想的,對嗎?

但最大的問題是,當他們這樣說,有人會相信、弟兄姊妹也會相信,所以,這一段我要刻意 bring(帶出)出來。若果有人這樣說,你相信嗎?若果你會相信,那麼你就不是這個身份了,你沒有資格擁有這個身份,神這些印證也不是給你的,對嗎?為甚麼?因為你不同心,你沒有在這群體中同心。

或許你會說︰「不,我是日華的左右手!」沒錯,但若果你的左手,一隻手叫你犯罪,神說怎樣做?一隻眼叫你犯罪,神說怎樣做?你屬於這身體的一部份,你就沒有資格不合一及不信。這並非我說的,亦非我強行找出來,這絕對是神帶領下找到的,關於秦皇星圖。但它所 carry (攜帶)的信息,亦非我在歷史中鑄造出來,而是神於歷史中鑄造出來,這已經被證明了,包括今天所見的印證,也是神所鑄造,於農曆新年期間,掘出秦皇宮等許多的發現,對嗎?所以,是神這樣對比我們的價值,我們只能夠相信。

但肯定的是,外間聽見的人,他們有膽說這些話,因為覺得沒有人能夠審判他們,沒有人會 judge(審判)他們。可是,他們並不知道,現在,為何我要分享這些信息呢?正是引動他們被 judge(審判)。因為現在已經進入至聖所,已經開始了約櫃時代,正是抬著約櫃過約旦河的時間。

因此,我要分享這些信息,引動別人 judge(論斷)我,應該說是,神要讓我去引動別人 judge(論斷)我,然後,這就成為他們下地獄的審判,並且,比普通不信的人,得到更大的審判。其實就是如此。所以,為何必須是秦皇,而且一定要西奈半島呢?為何要兩者併合起來呢?因為,一個是今年的 change(轉變),另一個,則是今年的 result(結果),而這個 result,必定如秦皇般,引發很多爭議,是一定的。

並且,將會是我們於宗教上、全世界人類歷史上的爭議,沒問題,正是這爭議導致約櫃可以出來, judge(審判)所有人,也導致這隻牛可以踐踏,成為地的四風,這些人是活該的。有機會,當我們漸漸成名時,地球上會有四份之三的人,會 judge(論斷)我們,這就成為他們下地獄的原因。雖然他們存活於這個世代,但這卻成為他們下地獄的 reason(原因)。

 

所以,我要帶出這一點,否則,有些人根本不懂得悔改,當他們聽了這些信息,又或是我們自己教會的人,他們並不知道,這事「只可大,不可小」。因為,這幅圖一出,即是,這幅星圖出現後,其實我們已經進入了另一個 level(程度),我們已進入秦皇的身份,不過,我們並非拿著刀去殺人,而是神為我們拿著刀去殺人,會是如此。

待續…

 

文章Highlight:

  • 秦始皇以武力統一中國
  • 秦始皇的統一有「鐵仗轄管列國」的意義
  • 錫安將來都是會擁有「鐵仗轄管列國」的能力

相關文章:

錫安教會北上逃難演習的共同信息 Part 3 (第一部份)

錫安教會北上逃難演習的共同信息 Part 3 (第二部份)

錫安教會北上逃難演習的共同信息 Part 3 (第三部份)

《尋秦記》及「秦皇星圖」共同信息應驗篇

參考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4 ── 修補時間的遺憾(1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秦皇星圖與秦國統一中國的意義(2) – 神印證錫安擁有鐵仗轄管列國權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