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

 


為甚麼每星期,錫安教會都會經歷神級的共同信息?

l   每星期接踵而來的共同信息,都是神給予的線索,尋找錫安教會真正的身份。

l   神刻意在歷史上,為「2012信息」立一個紀念碑,確立信息和錫安教會的價值和存在感。

l   目的就是,讓錫安教會成為「2012信息」以及,神極終計劃的見證人。


每星期皆經歷神級的共同信息

承接上篇《「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日華牧師以一個故事,表達當他發現「西奈半島星圖」的的震撼。接下來,將會分析,錫安教會一起伴著「2012信息」成長,每星期經歷各種神級的共同信息。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我們成為這套偉大信息、神極終計劃的見證人。

日華牧師分享:
為何我會提到「為甚麼它會出現在我們的主日信息,然後我們一同見證這事」呢?其實你有否想過呢?如果你這樣想事態的發展,其實是一種線索來的。那就是,你們是歷史的見證人,因為,發生在錫安裡,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根本打從錫安一開始,就要有一位歷史學家跟隨我們,並把所有發生的事全部記載才行。不然,根本沒有人會相信!

簡而言之,連我們身處其中,每天也在提升自己的信心去相信,這般恐怖的事。更何況是那些旁觀者呢?因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是沒有書籍可以記載得到的級數,是沒有的!簡單來說,我們對現實的認識,絕對是被「2012信息」完全翻新。我們並不能憑一些幻想的電影,翻新到如此級數,因為幻想的電影也未能想像到,現實可以操控到這個階段。還有,我們現在提到的歷史存在,原來可以是一個這樣的存在。我們所講的信仰,原來可以是一個這樣的信仰。

即使是基督教,一個基督徒聽我們形容的基督教,都會完全被革新,但是,這並非幻想,而是事實,不過,這是他們不知道的事實。所以,現在我們看見,為何神刻意印證我們,然後,使我們在歷史上 print(印刷)了每一篇主日,是有理由的。因為,在歷史上會不斷回憶,它一定要在歷史上,成為一個 monument(紀念碑),是鑄造了在裡面。並且,是在一個時空裡定下來,讓大家知道沒有更改,真的在當年、當月、當日,錄製了這一段信息。大家也是歷史的見證人,看著(「2012信息」)一篇、一篇地發佈。因為,一篇、一篇地發佈時,我們現時已看見,過去許多信息也沒有偶然,是從沒有偶然。我們拆殿、搬殿,或是去粉嶺圍開始教會,即 4794 的起始點,全沒有偶然。我們當天並不知道,或是今天並不知道,但是,我們很有可能在幾年後,才會知道今天發生的事情。

相關文章:
拉線4794英里的印證,超乎世人的智慧!
第一個 4794!

所以,這才要如一件又一件的歷史遺跡般,我們全部是見證人,看著逐篇、逐篇(信息)所留下的。因為,我們也心知肚明,其實,在接下來的幾年,或者根本在今天,也知道過去的幾年,每一件事真正有的意義,每一件事也有絕對的意義。例如,們開始召集分享「2012信息」的那個 camp(籌備營),諸如此類,每一樣事情,連一丁點兒也需要在歷史上留下。要不然,那種神奇的程度,是人們寧願選擇不信。即是他們聽見錫安的信息,也說:「我寧願選擇不信,因為我也從未見過。」

可是,如果硬要說是見過的話,那麼,在我們錫安教會是有何其多的事,是沒有可能有人見過的!並且,只是為我們而設和存在呢!現在便看見,神為何一定要我們在主日分享呢?然後才在當天印證呢?因為,祂是幫助鑄造每一篇信息,在歷史上的價值和存在感。何解呢?因為這是 for(為了)將來的一千年。每一篇也是為了我們,就是錫安,所以,神才如此費勁地在每一篇也動手腳,就是每一篇也……這是連普通的基督徒,在聽見主日信息時,也會覺得每一篇是為了我們、每一篇是為了我們。可是,卻還要比這一點更大。我們只不過是歷史的見證人,祂很偉大。可是,在歷史裡做的每一個信息,其實也是有其歷史價值。就如我們做的每件事、錫安做的每件事,所分享的每一篇信息。

因為,「4794」是由我們上電視,至 2009年9月5日,關於「榮耀列車」預言,才出現的「4794」。所以,再看看我們任何一天、每一天、每一件事,以此來看,是神習慣性地把我們每一個所做的事、所作的決定,我們的 turning point(轉折點)是 monument 來的,每一件也是鑄造了歷史的 monument,而見證人就是我們,我們每一個也是每一件事發生的見證人。

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我們也發覺,我們不敢改動,亦即我們不敢在記載時改動它。我們以為會改好它嗎?哪有可能呢?我們根本沒有可能改好它。我們把任何一個日子改掉,改為另一天,更有意頭,我們並不敢,只能夠記載而已。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知道,之後所代表的會是甚麼。你想想,這是多恐怖的事!有哪些人會活在一個這般的人生呢?就是關於錫安的所有事跡,你也不夠膽量去添鹽、添醋,或者是修改它。你只能夠忠於原著地記載相關的日子、記載所說的事。就是到達這樣的階段,這就是 Oracle(神諭)級數。我們的事跡就是 Oracle 的級數,明白嗎?我們的事跡,就如鑄造在律法版上一樣。

而這現象,是其他教會沒有的,因為這是至聖所,就是關於我們的所有事情,也是 Holy(聖潔)的;關於錫安的所有事情,也是 Holy 的,是不能更改的,亦是人們不夠膽量去修改的。最起碼在這段時間,我們也是。這就是講述我們就是至聖所、約櫃的級數。換言之,裡面有很多我自己告訴自己的信息,然後,我按照這些信息,一步一步推理、一步一步執行。換作是你,你也會這麼做吧!如果於這種帶領下,你也會一直藉著推理,一步接著下一步地去做,對吧?若然你想於下一步中得知,到底是有人玩弄你,抑或真實的呢?

但當全部東西都是真實,你又如何解釋呢?你會否嘗試尋根究底,究竟事實真相是甚麼呢?就是這般簡單,事實真相是甚麼呢?為何全世界人都無法經歷,但你卻能經歷得到,對不?所以,我相信大家於十多年來,親自經歷一個比我剛才分享的這個故事,更加可怕和龐大千百倍的事物,包括:西奈半島星圖、伯利恆之星星圖、秦皇星圖,相比這些,簡直還重要上千百倍。何解?因為西奈半島星圖,完全是 involve(包含)了聖經,整本聖經。

在歷史中被記載

正如我過往曾提及,於初信時我覺得,如果聖經裡面有一節經文提及我的名字,講述關於我的事情,我已覺得一生無憾!那可是聖經呢!明白嗎?聖經裡有一章提及你,又或有一篇詩篇講述關於你的事,對不?主耶穌正是如此,詩篇中有整篇講述祂,以賽亞書亦一樣,其中有整章講述祂。即是,我也會如此思想,我只是區區一個普通人,若然有一節提及我,真的是提及我,我也會覺得非常震驚!然而,我卻發現,現時不止於此,對不?當然,我所分享的信息 —— Nibiru、4794,確實存在於 Bible Code(聖經密碼)裡。剛才提及的 Nibiru,為何會用這個例子呢?我解釋一下。為何當時會帶出,提及我會用上 Bible code 裡的 Nibiru 呢?因為 Bible code 有提及 Nibiru,對不?同樣 Bible code 裡都有2012!但那一定是關於我,因裡面的 interval(間格)正是4794!全世界都有人談論 Nibiru 及2012,但從未有任何人,有資格與4794這個間格相關。

這不單止關於錫安,更一定關於我。因這套信息,不是你們分享給我聽,而是我分享給你們聽,對嗎?聖經有地方提及我,都會非常高興。而那裡的確提及我,真的!全世界沒有任何人會說:「這是講述他!」沒可能,因為Nibiru、2012、4794 ,這三個資料,正是如此!但現在我的意思是,當繼續發展下去,會比這個更恐怖。大家聽分享時,會為出現印證而興奮。但可能你從未想過,當我尋找出這個時候,其實,我自己最 personal(個人),知道這是談及我,是聖經真實記載我的存在,記載我分享的一套信息,「2012 信息」!因此,誰詆毀「2012 信息」、Planet X,都不必再詆毀,我知他們必死無疑。

因為這正是聖經與我之間的關係。你們看見會認為,這是神給日華的印證,但我看見的,是聖經其實有記載我。當然,再加上那竟只是一個開始,比這些更可怕!因為,你們乍看我所提及的4794、2012、Nibiru,卻從未想過,如我即時的反應,就是聖經有記載我。亦正如我看見,並知道聖經有記載我一樣,當看見這眾多的印證,是我 personal 知道,它裡面還有很多personal 與我溝通,及印證我與這些星圖的關係,即是我自己的身份與星圖的關係。於你們而言,會看見很多地方談及91、9月1日,很多與日華有關的事。但我自己再回望,就有更深層的認知,我與它們的關係,因為始終關於我 personal 的!

相關文章:
4794聖經密碼成了新婦錫安教會的鑄模
聖經密碼

但是,不止於此,現在發覺印證多得太要緊,並且,其千變萬化的程度、所參與的東西,最瘋狂的是,製造每一個共同信息,其代價實在太大!所以,我便要經常思想,為何要做到如此龐大,卻只是為了告知我一個關於今年的信息。
我便會這樣想。換作是你,你也會這樣想。因為,你越加發覺,第一,謎題越來越多;第二,從所牽涉的謎題中,你會發現為何要這樣做?有必要做到這麼龐大麼?還有⋯⋯當你慢慢地發現,那是你自己,你越會思考:為何我能做到這事呢?將來的我究竟知道甚麼,而是我今天尚未知道的呢?諸如此類的問題。藉著眾多信息,我對此作出許多推理,再向大家分析。

線索的目的

不管在眾多線索裡,我們是選擇以哪個方向去分析,大家心知肚明,只要是我選擇的分析方向,下星期就有該方面的印證,這是你們親自共證。就如例子中的人物 —— 黃文偉,他從自己家裡出發,乘巴士回到辦公室;再於辦公室,因為這些信息而去了希臘。然後,於希臘找到自己留下的一句話,是用了自己所用的密碼,說明有一個寶箱,埋藏在這句話前面七步的地底下,從而,找出一個一千年前的箱子。這箱子不僅是他自己留下的,而且更是這地球上,以他的生日成為座標,所留下的一個一千年前的寶藏。其中,有一大張清單,要求他於今時今日不同的地點、地址,找到今時今日現存的某些人類,對他們做或講某些事。

在這過程裡,你會鍥而不捨地要尋著它!你一定會尋找它!因為,你發覺自己是與眾不同。你發現,自己現在不單親自經歷意想不到的事,而且,你給自己留下的信息,更告知你將來也會經歷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現時,我們豈不是同樣發現,自己將來也會經歷一些想像不了的事嗎?並且,與這人物一樣,無論我們在分享甚麼、思想甚麼;須知道,有時我們思想的東西,與去年所想的,也未必相同。甚至,在兩星期前,我們也沒有提過那件事,對不?就算你今天提及,也是因為偶然想起才提及。然後,下星期恍如有人知情一樣;為此作出的預備、安排,全不是因為這兩星期偷聽而臨時安排的。

這就讓你重新解讀現實,重新解讀你的身份。你重新覺得,你的存在意義,並非如一個庸庸碌碌活一生的普通人般。就像我,發現信仰原來並非我們想像中那樣,雖然神會賜予永恆生命,和使我們將來被提,但信仰並不止於此。明顯地,全部也牽涉信仰,我們做的一切也與信仰有關;不論是所分享、接收的信息,或所擁有的印證,全都與信仰有關,與我們所相信的神有關。

接下來,牧師將分享,面對如此偉大的印證,要甚麼心態應對。

文章重點整理

  • 當每星期播放主日信息後,總會出現相關的新聞或世界大事,出現眾多共同信息,明證「2012信息」是神認可和預備的信息。
  • 神用每星期的共同信息印證信息,是刻意在歷史上,為「2012信息」立下一個紀念碑,如4794的印證:
    – 用GOOGLE EARTH 量度,由聖殿拉線到錫安教會發源地粉嶺圍,以及曾經的聖殿盛力工業大廈,都是4794英里。
    -由1976年7月21日,錫安教會轉捩點「雙氧水事件」至Bob Jones 2009年9月5日「榮耀列車」預言,相距4794日。
    -由2009年12月3日,召集分享「2012信息」的籌備營,至極有可能被提時間2023年7月16日,相距4794日。
    -信息 中提及的「Nibiru」,隱藏在Bible Code(聖經密碼)裡,而間距正是4794。
  • 而神用眾多共同信息印證,目的就是,讓錫安教會成為「2012信息」以及,神極終計劃的見證人,讓人不能否定推諉。

延伸閱讀: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1)
「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3)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6 ── 修補時間的遺憾(1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西奈半島星圖」更勝於「石中劍」般指向真命天子(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