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的邏輯環就是神的時代計劃

 

為什麼的邏輯環就是神的時代計劃?

l  金的邏輯環,就是神時代計劃的邏輯環;而銀的邏輯環,只是個人事奉層面的頂峰。

l  換作神是這個時代的人,祂也會於有生之年按金邏輯環,培養出神的性格及神的形象,證明這是神的時代計劃。

l  在共同信息裡,我們見到日華牧師的邏輯、做的每一件事皆表明並印證,他捕捉到神的時代計劃。


日華牧師分享,金的邏輯環,就是神時代計劃的邏輯環;而銀的邏輯環,只是個人事奉層面的頂峰。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4日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為何我特別針對,金是神的時代計劃邏輯環呢?其原因很簡單,因為,換作神活在這個時代,神自己活在這個時代的話,祂會否找到神的時代計劃呢?神當然找到!只是人找不到而已,對不?所以,金一定是神的時代計劃邏輯環,必然是,並不可能是其他東西。會不會是一件偉大的事情?賺很多錢?必定不是!因為,若神是一個個體,祂以一個有理智的人類活在這個時代的話,祂絕對知道神這個時代的時代計劃及步伐,必然的!仍然是那句話,因為你最重要是培養出神的形象,神的特性、神的性格,神的每一樣特徵。讓自己在困難的環境當中創造,自己選擇、製造,自己培養出這些性格和態度。


因此,換作神於這個時代的話,祂一定活在神的時代計劃裡,祂一定會!祂整個邏輯皆能找到神的時代計劃,活在神時代計劃之中,對不?那麼,現時你便明白,為何神會用共同信息,對不?因為,祂正想印證給你看,我現在講述的這點。所以,我用這一點來講解,你便會更明白,其實我在共同信息裡見到甚麼。意即,我見到我一直皆做得對,邏輯、每一件事皆對,我真的捕捉到,並完成了,神給予我的機會,於有生之年培養出神的性格及神的形象來。因為,若是神自己,祂會否如此做呢?會!如我所言,例如「高達」,神已表明並印證,換作祂,在61歲的時候,於今年,祂亦會選擇「高達」作為生日禮物。

 

重點整理

  • 金一定是神的時代計劃邏輯環,換作神活在這個時代,絕對知道神這個時代的時代計劃及步伐,就是最重要是培養出神的形象,神的特性、神的性格,神的每一樣特徵。
  • 共同信息證明日華牧師的邏輯、做的每一件事皆對,他捕捉到,並完成神給予他,於有生之年培養出神的性格及神的形象的機會。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61) — 邏輯環與「短板」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71雙魚星謎(61)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4)──約旦河號外篇(3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的邏輯環就是神的時代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